2019年9月1日星期日

被骗

我是大二的时候开始接触圈子的,那时候下了一个不撸第,可能是新人吧,消息就一直闪个不停。其中有一个人,一直和我聊天,也交换过照片(他提的),都比较满意。直到有一天周末没课,他就约我去他家玩,说他也刚好休息,还买了很多东西。当时可能这种意识也不强吧,受不了他的软磨硬泡就答应去了。其实比较近,单车大概5分钟吧。到了门口我很忐忑,和他说了一声我到了。他下楼开门,怎么说呢,第一印象还行吧。1米八左右,身材应该算匀称,不过面色有点灰暗。打了个招呼就上楼了。他是租的房子,大概20平左右吧,一张床,一个柜子,书桌,还有一个狗笼,房间被安置的满满当当不过还算整洁。唯一不足就是没有坐的地方。他直接躺在床上,招呼我坐在床上,没有更好的办法就客随主便了。然后他就一边玩斗地主,一边和我聊天,期间不停和我说让我也躺下来,聊了一会儿后禁不住他的坚持,就躺下来看他斗地主,看了两句没意思就自顾自玩起了手机。没多久后他就把手机关了,突然,把他的脚横跨在我身上,大腿的地方正好压在我的胯上,手也搭在我的胸上,嘴凑在我的耳边说:宝贝儿~来我这不怕我把你吃了?听了这话,我立马就有了感觉,感觉自己的鸡巴慢慢硬了起来,要死的是他的大腿还一直在蹭,我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紧张地咽了口口水。他见我不说话,就用手钳着我的下巴转向他,我看了一眼他,他的眼神此时充满着欲火,他没多说话,开始吻我的额头,眼睛,鼻子,最后印在我的嘴唇上,立马又伸出舌头往我嘴里转,舔着牙齿,挑拨着我的舌头。此时我也懵了,但是情欲占着上风,我也激烈地回应着他的舌头,房间内仅能听到我两激烈舌吻的声音。突然,他抓着我的手放在他的裤裆上揉捻,感觉到一根硬硬的棒子,我的手开始上下抚摸从顶端到睾丸再向上,他的手也开始抓住我早就硬的不行的鸡巴上下套弄,从来没有别人碰过我的鸡巴所以被他套弄感觉很爽,不禁呻吟了一声,他听到后放开我的舌头,起身压在我的身上坐了起来,一下子脱了他的衣服和裤子,露出黑黝壮实的身材,只留一条美国国旗图案的内裤,当然,勃起的鸡巴在内裤里显得格外的粗大,然后坐在我身上,把我的衣服裤子都脱掉,只剩一条内裤。其实我身材挺不错的,皮肤也白白的,好多人都很羡慕。他看到我的赤裸的身体后,明显听到他咽口水的声音。当我还在被暴露的惊恐中,他又把舌头伸进了我的嘴巴,如同之前一样,但这次停留的时间不长,他的舌头从我的嘴里退出,慢慢地顺着我的脖子向下舔,喉结,锁骨都让他反复舔舐,再到乳头,不同之前那般温柔,他狠狠地吸着我的奶子,像是从中能吸出乳汁一般,从未被人这样玩弄的我哪里受得了这般待遇,咿咿呀呀地叫个不停,可我越叫他就越用力,等他的嘴离开后,我的乳头周围的白肌肤被他吸的粉红,乳头也被吸的挺立起来,上面还有他的口水显得晶莹发亮。
来不及我多缓口气,他又将我另一边的奶子含入嘴中,而他的手开始在我腰间来回抚摸,另一只手则在我稍丰腴的臀部抓捏,玩的不亦热乎。我虽然身体赤裸着被一个陌生人玩弄显得特别不适应,但是不得不说这种感觉真的很舒服,被他玩弄舒服了,还会不禁哼哼两声。过了一会,他不满足于在内裤外面索取了,把手从内裤边缘伸入直接把我的屁股置于他的掌中,因为兴奋所以出汗比较多,屁股也被汗水给打湿,而这汗水仿佛成了他玩弄我的屁股的润滑剂一般,而他一只手玩弄不过来,便把另一只手也伸入,大力的揉着我的臀部,“啊…你轻一点~”我吃痛叫到。他抬起头嘿嘿一笑“大学生帅哥的屁股真有弹性啊”说着把脸移到我面前“你知道我每天工地上都看到你们这么大学生帅哥都盯着他们的大屁股看,想什么时候能搞一个,现在你这么优质的过来了,今天我可不能放过你了”原来是个工人,难怪身材这么结实,不过想到我这个帅气的大学生赤裸被一个民工压在身下,还被玩着屁股,内心的欲火更猛烈地燃烧起来.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