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日星期日

工人.運動男.汗味的饗宴

周六午後,已經宅在家裡一天,想一個人騎著車到處閒逛,
順便體驗一下野外的自我羞恥訓練,我做好清理,將肛塞插進我淫蕩的屁眼,
帶上屌環,穿著吊嘎短褲便出外溜達,我騎著機車,隨著路面震動,3 }% Q' f9 ]! H& G( P
享受著肛塞在屁眼裡的震動,我忍受屁眼裡肛塞帶給我的愉悅,5 G1 T( m" h& \# o! Z' [
享受著這種戶外調教的刺激。這時,我突然發現一個工地,' S; }. U# e! a4 X
一群工人三三兩兩的坐在路旁,我想應該是在等下工。# r, b* Z9 C1 V& k% v
我之所以會注意到,是因為工人們都打著赤膊,如此養眼的畫面我怎麼能錯過,8 f! A; ?: ^$ Y! s) E8 I  }" d
我停在對街的學校,坐在花台上,拿出我的手機偷拍,& A+ I- @' t) t3 ~
一個個粗壯的黝黑工人便收錄在我的手機裡。
工人中有一個40出頭歲的大哥,更是我的菜。) u( ~) @$ U+ N  ?& g! ~
不只長相粗獷,身上還有著刺青,整個人散發粗野男人的氣息。8 E9 j- g9 C0 I) z" t# r/ C6 Q
這時一個貌似工頭的大叔出現,講了幾句話,工人們便一哄而散,7 G8 }. c7 d3 t0 H  |
而那個我注視的大哥卻朝我這裡走了過來。我收起手機,裝作沒事。4 V2 V' w% P. F+ O
不一會,工人大哥已經在我面前。我可以聞到他身上散發出的男人汗味。1 a7 s) d9 N# t; V* g8 ]
工人大哥走向我一旁的機車,拿出水來猛灌,水沿著嘴角流下,
流過他粗壯又結實的胸膛,我目不轉睛地看著。
工人大哥應該注意到眼前這個人一直盯著他看。
但工人大哥卻神態自若,只見工人大哥伸手喬了一下褲襠,
這時工人大哥:少年ㄟ..你剛剛在偷拍齁..
我:哪有…工人大哥更加靠近,他的胯下已經在我眼前不到30公分
工人大哥:少年ㄟ..你甲意查埔人齁..
我:….
工人大哥見我不答腔,更加靠近  u7 l! V0 y1 f& h) U0 \2 }  \
我可以確定工人大哥的褲子裡,那根大屌已經勃起。
我嗅著工人大哥散發出的男性費洛蒙,我吞了一口口水。
: e  e) E% R3 d
工人大哥見四下無人,用手抓住我的頭,往他的褲檔磨蹭。
我明顯地感覺到,工人大哥有一根粗屌。工人大哥隔著褲子,- Z+ I2 G0 ~# |# m' m; i( d
用我的臉磨蹭著自己已經勃起的大屌。工人大哥一臉享受,9 i5 g. l2 w& q3 r7 {
過一會工人大哥掏出雞巴,立刻塞到我的嘴裡。7 P: T4 h% r& ?8 g/ x% A
我莫名其妙地佐裡多了一根雞巴。工人大哥的雞巴悶了一整天,9 e: C% L+ a6 U% ^9 |" g5 a  b
滿是汗味跟尿騷味,我卻無法掙脫。就這樣工人大哥的雞巴整根塞在我嘴裡,0 ?1 r+ |; l1 n# E0 e' z
我只能用舌頭舔著。服務了一會。突然後面一個聲音響起:
城阿…我要先走了
這時工人大哥回過神,抽出雞巴收好。回說:好…我自己回去6 n; V  i. j8 [' x) k! X5 E
工人大哥這時又對我說:幹!!!在路邊你也敢吃懶叫,真夠賤的..
我心想明明是你硬插進來的(謎之音:你也吃得津津有味蛤~~)3 ~/ n  I! M) _: I/ W# K
工人大哥這時又說:我們來爽一下…8 Z( V* i2 i  ^' N
工人大哥說完便轉身往工地走去。我默默跟在他身後,
工人們已經離去,工人大哥往工地裡走,工人大哥—城哥迅速的拉下褲子,
一根硬屌已然成形。我見狀立刻湊了過去,
跪在城哥的面前將他滿是淫水的粗屌含進嘴裡。

城哥:幹!!臭婊子!!呷林杯ㄟ懶叫!!林杯ㄟ大懶叫吼理這個破麻呷!!; W- ~% A  {2 }6 \8 m( n8 H( d
我舔得津津有味,城哥的腥臭雞巴,在我嘴裡抽差著,
胯下的汗味及尿騷味,刺激的我的嗅覺,讓我更加賣力服務。! X/ f  A9 a6 U. _) v
我這時慢慢舔著城哥的屌,然後是胯下,悶了一整天的汗味讓我更加興奮,
我又向上舔著城哥略有腹肌的腹部,接著是厚實的胸肌。/ L. ~! o  h3 U# F+ s9 ~6 _
我貪婪的舔著城哥又大又黑的乳頭。嘴裡是城哥工作整天的汗味,' |" u/ u) H! |5 h
帶點鹹味,我卻像舔著什麼珍寶一般。
城哥:幹!!林杯滿身臭汗,你也舔的那麼興奮,真的是騷貨
我:大哥ㄟ身體足好吃,都是男人味; J3 Q  w0 M+ `6 ~7 `
城哥這時從後方抱住我,雙手捏著我的乳頭,一根硬屌在我的股溝磨蹭
城哥:破麻!!想被大懶叫幹嗎!!
我:我最愛查埔人的懶叫幹我
城哥一把拉下我的褲子:幹你娘!!咖窗還插這個東西出門,果然是欠插的破麻5 j0 T: [+ M# H# i$ W
城哥一把將肛塞拔出,我呻吟了一聲。城哥更加興奮,
二話不說將屌幹進我飢渴的屁眼裡。我們同時發出舒服的叫聲。- R# j) D, {% ~' f# [
城哥:幹!!林杯足好運!懶叫剛在秋,就有人送上門讓我幹5 ^+ f$ M- F9 ?1 ?) }! S8 e) M
城哥用力操著我,天色漸暗,我們就在工地裡,, c2 c( M4 I' y) O: H8 I8 X
滿是板模的建地,進行著男人間肉體的交流。% W5 E' o- w: b/ Z3 \# C) i' t
城哥拔出雞巴,拿起一旁的鐵鎚,將柄部慢慢幹進我的屁眼,
我躺在地上,讓城哥用不同的工具玩弄我的騷穴。
城哥玩了一會,躺在地上,我一屁股坐了上去,用我的淫穴滿足城哥的大雞巴。


這時突然一個聲音:幹!!阿城!!我看你的車還在,原來你在這裡嘎人相幹歐??!!
我嚇了一跳,城哥卻持續挺腰幹著我:塞你娘!!沒看林杯幹的正爽4 v7 l$ N1 p' b" f
我見來人也是城哥的熟識,便也放心。我看聲音的主人," e$ P. g3 l: S5 W: x5 e' j$ l
也是一個身材粗勇的黝黑工人,穿著一件滿是髒污的背心,& U0 h8 s; D! H6 s0 c4 h1 n0 G
是剛剛叫著城哥名字的大哥。9 [0 I5 i- l/ x& Z0 n; s
他慢慢走近:幹!!阿城真不夠意思,有這種好康的竟然暗渡,沒揪我一起
城哥:幹!!林杯下工看到這個騷貨在旁邊偷拍,一臉騷樣,9 P  c5 L& G  P$ }" j
當然就先拉進來給他爽快一下!!
而背心大叔-仁哥在一旁看著我被城哥操幹的賤樣:
幹!!看不出來這個人那麼耐幹,被你幹到一臉騷樣
仁哥這時也脫下衣服,露出粗壯的身材,一根粗屌也在我眼前。! n1 u, L2 I( |; g0 l1 f
仁哥一把便將屌塞進我嘴裡:幹!呷林杯ㄟ懶叫!!4 X% u* V, B8 ]* Q% y; _( A# Y/ s4 @) d1 J
仁哥的雞巴也是悶了一天的汗味,我卻像是舔著什麼美味的東西,賣力的舔著。3 X7 ~8 s1 D, c( Y) d* t, l
仁哥:幹!!架嬈!!林杯懶叫沒洗,伊阿呷ㄟ下去!!
我又舔著仁哥滿是汗臭的胯下跟睪丸,仁哥也是滿嘴的訐譙:3 H& J$ C6 X/ }2 O9 S3 `: [# V6 x
幹!!!林杯ㄟ懶趴…足爽ㄟ…整顆含進去!!幹!!爽又痛!!& @8 A8 j/ J) M( a6 V
我含著仁哥的睪丸,仁哥雞巴上的淫水滴在我的臉上... r' i3 x) t( U7 P, I) W
仁哥:幹!!真嬈!!!林杯ㄟ臭懶葩你也吃得下去,還吃的一臉爽樣' q, F* C7 U% T5 [/ z7 F1 v1 ?
隨即仁哥要求換手,就這樣,兩個剛下工的粗野工人,全身髒汙,
滿是汗臭,在工地裡用他們粗大的雞巴,幹著我淫賤的屁眼,
插著我飢渴的嘴,兩人這時已經脫下褲子全身赤裸,9 z& e: U, m3 g0 ^5 ^$ l2 q
而我也早已被他們扒光。我就在建築工地裡,服侍著兩個粗野工人,/ {& F) L8 L/ M
任由他們玩弄著。6 }' F9 `  ?- |
, H1 }; `% ?' B0 m
# F5 L( [! J) o" L  L
城哥這時拉上褲子:走!!來對面的學校玩,比較刺激。
我見天色漸暗,也覺得在校園裡比較刺激,我們一行三人便往校園移動。9 k% e! m4 n; Q1 Z& |% K
城哥這時又打起電話,我們過了馬路,卻發現校園內有一些運動的民眾。
城哥:正好,這樣玩起來更刺激。( g3 o$ X% C& \) m/ O, ?0 v
我們走到一處花圃旁,我跪在地上,前面我舔著仁哥的大屌,
後面城哥的大雞巴在用力的幹著我,外人看起來應該是兩個赤膊的男人面對面,& w6 o+ F  @& }: _6 A
殊不知花圃底下有一個人正前後的洞被他們使用著。
城哥:幹!!!足爽ㄟ!!!旁邊有人在跑步,咱卻在這裡相幹,
仁哥:哈哈!!!看他真的很嬈,也不在乎
我就在花圃邊,讓兩個粗魯的工人操幹著. O5 s+ X' `, }" P
這時一旁的手機響起,城哥:我們在xx樓後面的角落花圃* X. P$ t6 |, u6 p
我嚇了一跳,隨即兩個人影出現,原來是城哥找了同好來,
兩個人長相卻是成熟穩重的輕熟男,40歲上下的年紀,身材算粗壯," o; y# ]$ A! c
都是只穿著短褲,脖子上披著吊嘎。一個帶著眼鏡,一個下巴滿是鬍渣,6 c' r/ [' o6 z
應該是來運動的感覺
只聽鬍渣大哥說:剛好跑完步,正好順便練練腰力
眾人大笑。隨即鬍渣大哥湊了過來,我立刻聞到他身上成熟的男人汗味。; @' S: y; w+ Z
我舔著他滿是汗水的腹部,鬍渣大哥有著略為中廣卻不失結實的肉體。8 l! I/ X+ R" ?) @1 q
鬍渣大哥:幹!!!我的身材不錯齁??你就好好舔乾淨。
一旁的眼鏡大哥也過來,一下子我身邊圍滿四個男人,& }# ]3 W% K/ m1 y9 n( u
我被汗水味跟體味圍繞著,我興奮地嗅著,舔著每一個肉體。, u9 C$ M$ P0 [% \5 S7 V

幹!!!林杯身上都是汗,他也舔成那樣" W) N4 m' |! o
" I9 S, f' P$ r+ K5 G; n/ t- W
真賤!!竟然舔我都是汗的腋下
& c  F9 \' g: r6 K, e6 g' B
你娘嘞!!林杯下面沒洗,他也吃的津津有味

操!!呷林杯ㄟ懶叫!懶叫沒洗也吃成那樣

雞掰!!林杯ㄟ懶趴悶一天,他也含的津津有味
' n# c. w4 G& E6 ]5 [
我跑完步全身汗臭他也舔的津津有味/ H9 @$ a7 |$ J% g9 p9 B9 q7 |2 |8 b8 x2 T

我嘴裡舔著眾人滿是汗臭的身體,耳裡聽著他們你一言我一句的羞辱,$ l$ r" ^3 V2 C) M2 F1 x6 q' H% k
屁眼裡的雞巴更是一根換過一根,我更是興奮。我們玩了一會,+ p4 K4 ]8 d( R7 j- G
天色已經全黑,應該到了晚餐時間,運動場上的人也都回家,
這時城哥將我拉出花圃,我們在操場邊的遊戲區,繼續我們男人間的遊戲。# M6 Z$ Q# c6 y9 R5 ?2 ?0 R8 W
有的用屌肏著我,有的幹著我的嘴,我的嘴裡同時塞進兩支粗屌,& |2 w! X3 X0 c# [3 S1 [1 G
口水混著淫水,從我嘴角流下。我任憑他們玩著,不管屁眼還是嘴巴,
都是他們這群滿是汗味粗壯男子發洩的器具,有洞就插,任憑他們使用。! P, l, F1 Y* `* [8 m
我趴在輪胎盪鞦韆上,讓他們輪流的操著,隨著鞦韆的擺盪,
眾人操起來更加方便。而城哥這時不知從哪裡拿出繩子,9 O% o% o. C6 A/ G* W
將我的雙手綁住吊在單槓上。我雙腳離地雙手有些疼痛,/ I* g( P& U$ }5 N
這時城哥抬起我的雙腳,用火車便當的方式肏著我。
我雙手被綁著,雙腳離地,只能任憑城哥操幹著。
6 \3 a- i( Z& U; J0 o( h
, s( \8 t7 s% g7 U6 w
城哥:幹!!架送!!你們誰也一起幹他!!# V8 D& H+ a8 M/ y
我聽到要被雙龍,心裡又怕又喜5 R0 u  y( u$ b# r6 F* k
這時鬍渣大哥從我身後抱住我,慢慢將屌幹進我已經鬆弛的屁眼。
我低聲的吼著,忍受著鬍渣大哥的硬屌的侵入。2 g( x0 W* L# T9 V! |
不一會,我的騷穴裡已經插進兩根硬雞巴。城哥開始慢慢的操我,
鬍渣大哥也是,兩人很有默契的同進同出,我被吊著,完全無法掙脫,
只能任由他們玩弄。不一會鬍渣大哥將雞巴退出,仁哥接著換手,% d  i/ W( J; }7 @) N
我又被不同的男人雙龍。組合不斷變化,有時是眼鏡大哥跟城哥,
有時是仁哥跟城哥,四個人不同的組合,幹著我已經鬆弛的屁眼。
這時眼鏡大哥:幹!時間不早了,我要準備回去了, K$ `2 K- V8 B) a: V) b$ t  A
眼鏡大哥加快插幹我的速度,配合著仁哥的大雞巴,在我屁眼裡抽插著。/ C* @$ X6 w. p* Q- s0 `6 q
隨即眼鏡大哥一個挺腰,熱滾滾的洨便射在我體內。
仁哥:幹!!!射那麼多,我的懶叫攏是你噴ㄟ洨。
眼鏡大哥長呼一口氣:阿城,下次有好康的再找我
隨即眼鏡大哥便穿上褲子,套上吊嘎走人。
而這時鬍渣大哥也隨即補上,在我身後賣力演出,
使勁的幹著我。$ x0 g* ]+ [# X8 m$ a! ^5 v  _
鬍渣大哥:幹!!!足爽ㄟ!!足緊!!裡面都是阿裕ㄟ洨,9 `+ |- ]* W! Y0 Y! E4 h
燒滾滾!!幹起來更爽!看林杯幹乎你死!
鬍渣大哥瘋狂的肏著我,每一次都是幹到底部再抽出,
仁哥也呻吟著:幹你娘!!!免出力懶叫就那麼爽!!!  x, X" ^2 ]* J% Z5 P
空氣中瀰漫著男人的汗味跟體味,夾著著些許洨味,
整個就是專屬男人間的氣氛。  S* _+ v  K8 \
隨即鬍渣大哥也在我體內射出蓄積已久的精液。2 B8 I5 ^/ A) q4 f
鬍渣大哥:爽!!!2 n  D" |- [' u9 O
鬍渣大哥稍作整理,也是走人,應該是要趕著回家的已婚男。# a- Y2 F2 a- L, ]: k  x  L
接著仁哥慢慢地抽差我的淫穴:幹!!!裡面都是洨!燒滾滾!!!# C7 E( C8 C: W; y5 p0 k
幹起來更爽!!仁哥的雞巴混著兩個大哥的洨,持續的操著我的屁眼。! X2 `; e% H) |3 U1 E+ J  X
仁哥幹了一會,也是將他的精華噴灑在我的體內。
仁哥:幹!!足爽ㄟ…
仁哥也是穿上褲子,隨即走人。而現在只剩我跟城哥。
7 r! [+ s3 C; U/ |
一個是滿身汗水跟髒污的粗壯工人,一個是屁眼裡滿是精液的斯文男子。
城哥解開我的手:明天不用上工,我們就慢慢地玩下去…4 \2 a% s6 j. K3 @* t" I
我抱著這個滿是汗味的壯漢,慢慢蹲下,舔著他厚實的胸肌,& ^# N& _) z, e$ f- l  v  ^# T; j
結實的腹肌,然後舔著他充滿汗臭跟尿騷味的胯下,
我,如此下賤的騷狗,城哥用粗糙的腳踩著我的屌,$ H% J. x- n. a' R. o; ]) q4 a# D
跟地上磨擦著,我一陣呻吟。
城哥這時彎下腰,舔著我滿是精液的屁眼。/ W6 i; h! n( `/ J9 C
我忍不住,洨慢慢從我體內流出。城哥卻依舊舔食著,
絲毫不嫌髒,將我體內三人的精液舔的一乾二淨。
城哥這時轉身,用雙手睜開自己的屁眼,我看著眼前的景象,
我忍不住的舔著城哥的菊花。城哥一陣呻吟,我更加賣力地舔著。& n/ k( f  R  m
城哥這時竟然用手指插著自己的屁眼。城哥低聲的呻吟著,
我看著城哥的騷樣…
城哥:夜…還很長..我們就慢慢地玩….不管是懶叫還是咖窗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