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日星期日

技術高超的裝潢工人

最近為了新家裝潢,公事私事兩頭忙,: l+ U5 ~0 w+ m& u% I& r  \
為了怕踩雷,
找了許多廠商,
最後透過友人介紹找了這個裝潢師傅。
第一次見面我就下定決心,
裝潢就交給他了。( a3 s  i1 F: T+ F9 N9 i
原因無他,來接洽的統包商,
完全是我的天菜。
40歲上下的年紀,體格粗壯,
雖然穿著一件POLO衫,  X9 @9 \) [$ A" `1 Z5 n
仍掩蓋不住他有一副好體格的事實。
統包先生-武哥,長的一臉粗獷樣,小平頭、( P$ x3 |6 u- u; j: X  x) e7 u$ u
膚色黝黑,留著一圈口字鬍,
讓他看起來更加有男人味。7 E9 ^8 r8 C0 c* ]& q/ v4 x
我們談了細節,# T) B7 e$ E1 ?' {6 Y. g# X
心想統包先生不只外貌出眾(擦口水),
感覺還是一個頗實在的包商。
正事談完,
我們開始天南地北的閒聊,; J# j9 n- f& O/ ]0 G; T% P
我發現武哥短袖沒遮住的地方,# s$ A1 D2 m$ H/ G" r! h% J; }" v
微微露出刺青。我心想這個粗壯的統包商,; N2 E: n# G  ~! K, U7 K7 {
POLO衫底下應該也是有著刺青,
這種刺青壯漢在我們南部鄉下,8 E6 Y1 G4 M. B0 s- D' S
雖然不是俯拾即是,
但也算常見,不論是半胛,還是手臂,8 y) f$ l( f! a( o9 K
不然就是整隻小腿。' `) G4 N, i5 \, ]' h3 F7 }1 f, V$ O: ^
我正發花癡的幻想著武哥衣服下的肉體
跟刺青是如何的誘人,! d/ K: _, e. J1 E
這時武哥開口了:這樣我想溝通應該沒問題,- Z, G' O$ Z' I0 r% @6 h
不過你真的不規劃小孩房嗎,9 j" U' M4 |: |% M: w; T, x. I6 g
這樣以後有小孩再改裝,會比較麻煩。
我心想我又不可能結婚,哪裡來的小孩,# V0 d- M" m  k
而且本人十分厭惡小孩這種生物。
我笑了笑:武哥,我不打算結婚
武哥也是見過世面的:不婚族歐!?
也是,一個人自由自在也好。$ C8 Y& J% S) U5 }7 f
我也不說破,只是一笑。

武哥:我也沒結婚,一個人自由自在( c# P, z. g) P" x
我眼睛一亮,心想眼前這個男人," z* I5 K8 _& b9 ~) }/ S# o
條件不差居然也沒結婚。/ ^: u$ I* [/ ~
我:武哥也不想結婚??$ v/ i3 j. S* Y" _# c% _
武哥:做工的人,沒人要嫁拉
我:開玩笑!!明明是頭家,
長得帥漢草又好,應該一堆人想嫁你* v, t) i  p& g5 s" ]7 G! j; D
武哥笑了一下:呵呵,我們這種粗人,( j; A: _$ w  X% h
沒人愛拉,
還是跟工班兄弟在一起吃吃喝喝比較自在
我這時腦中Gaydar警報大響!!!* A. J& u  x& H$ c4 \
心想眼前這個刺青壯漢…! f. M/ Z2 M, Y1 T/ [! X
該不會也是同道中人?!
我笑說:跟一群男人有什麼好玩的,槌撞槌??
武哥聽我說得如此直接,眼神露出訝異。
武哥:麥歐北共!!) t# R, A0 y7 D! M6 v
我這時發現我失言,連忙道歉:: L% Q* V" x4 I: @$ K3 |4 k( Y8 h, f2 @: i
開個玩笑拉,那裝潢就麻煩你了/ @! q' p8 v" d5 D, H3 G
' l+ V$ k# _% g2 G5 s: C; q9 k
交屋完後,裝潢也就如期進行。1 f) A% n6 l* \3 H
因為上班,也無法時時監工,
好在武哥也殷實,我也放心全權交給他,1 I" W/ q. x- V; _* m* Z
只是偶爾過去巡巡。其實去巡視,
倒也不是不放心工程品質,主要的目的是…& |" ~% b7 a5 g/ s/ l. o7 ]4 K/ e
欣賞一下工作中的男人!!!
俗話說工作中的男人最有魅力,
我每次都假借巡工程,順便送上飲料。5 Q( j& E7 D$ e: ^. I0 D/ i
然後便在一旁看著師傅們揮汗工作的樣子。
因為天氣炎熱,. A& Q$ D: \% E* I9 G6 N
三四個師傅們都打著赤膊,, Y( h0 ~' I2 b7 N
露出令人垂涎的粗壯肉體。
我也就樂得在一旁欣賞。
經過我的觀察,6 w7 \$ r5 _$ u, X% @2 t! p
工人間似乎有刺青的比例真的很高,
或多或少都有,& S6 S9 w7 p# Q/ \
當然不是那種充滿藝術的刺青,
而是充滿台客風味的類型,
讓人看了man味十足更加垂涎。3 B" Z* W* e3 |3 T" `* h& A
剛開始的時候,工人見我來,
還會穿上衣物1 Q" @$ G* o$ Q* ]; K, T6 m7 I
(好像有業主不愛工人這樣),( W) \# Q# i, K* P0 E6 @
後來見我似乎不在意,加上天氣炎熱,
也就繼續打赤膊工作。/ d/ a) X, y% E8 t
; g0 @" h# S/ g6 u! y
而周末武哥說他們要趕工,
跟我拿了鑰匙。1 F& p7 c: P# M) D( m1 g# ?2 S# H
我一個人宅在家一天," |% b  V6 c' ?) C6 ^
下午想著左右無事,
便想到哪一個野裸地好好解放一下,8 m' g9 R" S# p9 X1 i
順便找人通一通自己欠幹的騷穴。
做好準備,
心想先繞過去新屋看看那些粗壯的師傅們,. W+ o6 ?" v, j7 u! p' n
讓眼睛吃吃冰淇淋,先解解饞。
我到了新屋,看到4、5個工人,
都是打著赤膊在揮汗工作。
武哥看我來臉色有些訝異。) d: P  Z. o, ?3 K
武哥:老闆…放假還過來!?) o' g+ S2 h- Y3 n
我:沒事出來逛逛。順便給師父送飲料- v  |  `% f: m2 b" m
武哥看著我說:老闆,我們到外面聊一聊1 ~' O" W7 q- t. ?: j# R8 ]
我跟著武哥到了陽台。  U* @9 h$ I$ f9 q
武哥:老闆…私下說一句,
你是對我不信任嗎??% _0 j  o; z; s6 I3 g' E5 {. a! G
我:武哥,你誤會了拉,
我真的只是無聊來看看
武哥:沒有拉,
我只是覺得一般業主交代我們,6 i+ d2 d# @# |0 }& M
不會像你這樣常常來,
如果這樣也就不用找我們統包了。* D3 `" W& o6 T9 h/ [8 R
我這時才恍然大悟,& d4 \/ o. ?2 d+ s: p
原來我這樣不只是給工人壓力,
也給武哥難堪。
我:武哥別誤會,9 o, R' {, s) G8 g$ Y
我只是無聊來走走,沒別的意思
武哥:沒有拉!!我們是粗人,1 {) m- c5 P; A, o' @4 @
只是把心裡想的說出來,
沒別的惡意。當然你是老闆來看也是應該的,
只是…你也太常來了; N6 `! P& ?8 N" S! X
我一時窘迫,
心想我只是來光明正大的9 ^  q, Y" Z7 v0 ~
看充滿汗水的粗壯工人,/ t; F3 e% \& m0 \' g
當然不能明說。
我尷尬地說:我第一次買房,
也不知道你們的潛規則…
武哥:沒事啦,我也不是不愛你來..
只是好奇找統包的人不會一直來比較多,
還是你…是有其他目的..
我這時一驚!!想說我有如此明顯嗎!?
還是不小心露出花癡樣!?% i  o# }! g1 b- I7 H* U
武哥這時湊近我,# g+ X! e2 l' h  t: Y$ E
我可以聞到武哥身上散發出迷人的汗水味
# w% w' X4 `, O# b* o8 A
武哥在我耳邊低聲說:如果你還有其他的要求,
提出來大家討論,我都可以配合( L' l7 q) Z) j4 e
我這時被武哥的迷人香迷得神魂顛倒,
我居然將頭靠在武哥厚實的肩上,! M! q. _3 n  w% L+ `0 P
右手不受控制的在武哥/ {. k% \2 j6 m, c3 ?& Q) y5 W
又翹又結實的屁股上游移著3 j$ r. |' x% h9 |
武哥:原來老闆還有這種需求…# b$ H, {0 D1 W0 _2 \9 k3 M+ V
我想等一下工人走了,$ \% n" f* G* c) I' y  g6 _
我可以好好配合你的要求
我這時就像中了頭彩,
心想眼前這個充滿男人味的壯漢,
居然也好此道。. o7 j" l! W3 R
我這時先回到屋內,
裝沒事繼續意淫著工人。) S1 @" M& {: C
沒多久,武哥要兩個比較年輕的學徒先下班。
這時屋內剩我跟武哥,還有兩個赤膊工人。
武哥:阿浪,進哥,人家業主有…特別的需求0 j) s. S8 R2 `3 t& Q0 S5 `
我看著眼前兩個工人。阿浪30來歲的年紀,9 I$ y+ F  L5 e. P% Y3 i
身材十分粗壯結實,膚色黝黑,- Y  Z8 f; Q" Y$ r
是完美勞動階級的體態,: R1 [2 Z5 I2 R; |: Z
長相輪廓十分立體明顯,
有種原住民的感覺,尤其是那雙手臂,. ]) P; Y' F( e9 S; N
又粗又結實,二頭肌十分明顯,
我想是長期勞動下鍛鍊出來的成果,
正是我最愛的類型。阿浪兩條腿滿滿的刺青,
身上卻是乾乾淨淨的,只是胸前有些胸毛。6 c" h2 r" b' M8 X
而進哥,大概年近50,漢草依舊粗勇,
大概是長年勞動下養成的體態,: f3 h/ C9 s( h
進哥算是肉壯型的漢子,
因為從事體力勞動的關係,& @1 _4 }& ~0 u' q" w
感覺又更結實一點。跟阿浪相反,
進哥前胸紋著滿滿台式風味的割圖刺青,
整個就是台客一枚。兩人走了過來,
阿浪笑說:老闆看起來很斯文呢!!2 D7 \# Q3 E" \7 \+ K5 F. C3 h
不過眼睛很不正經歐,* s, {/ D  p# e
每次來都一直偷看我們齁
進哥:呵呵…明眼人都知道老闆
不是來看工程,是來看我們拉
我一臉尷尬,沒想到我居然被人家看穿目的,% d8 X. Z0 t' a0 q  z
想是我道行不夠,
才會被人家看穿我的花癡真面目。4 x( A! |9 |6 H! I, E
武哥:人家老闆是斯文人,不像我們是粗人,
我們比較直接拉,要就直接來
武哥說完,不在意旁邊還有進哥跟阿浪,
居然開始脫衣服,不一會,武哥已經一絲不掛。
我目不轉睛的看著武哥,武哥果然身材一流,
厚實的胸肌,粗壯又結實的手臂,8 B( B4 ?  |% L3 z5 [
上面佈滿著半胛刺青,略為粗的腰身,3 V4 w+ z! u* j5 L/ c4 b
腹肌若隱若現。武哥果然有著令人垂涎的好體格% l9 M9 L1 X$ @/ r! i3 T' \
。更加令人期待的是,5 E2 J4 a0 \/ @/ P; w# {% ^
武哥跨下那一根半勃起的粗屌,尺寸驚人。
而阿浪跟進哥也跟進脫下褲子,; `3 t4 ^6 n! |! b1 c
一時間屋內只剩我衣衫完整,
我跟三個全裸壯漢同處一室。+ d, J1 }% T9 \6 w% D

阿浪最猴急,一把從我身後抱住:3 s* q' ?: q: b, @/ w- q9 A! J
幹!!!每次看你來這裡發花癡!!
都想把懶叫塞進你的嘴!!!
阿浪也身體力行,用力把我壓到他的面前,
我跪在阿浪面前,9 P. |* R0 @& @' L  b5 N) L0 A
看著阿浪已經完全勃起的粗屌。, y# w) F" s( F6 s
阿浪:幹!!!張嘴!!
阿浪也不客氣,一把便將硬屌塞進我嘴裡7 g6 L: C9 Z7 p5 ?& C
阿浪:塞你娘!!!!!足爽ㄟ!!!!金會速!!!
林杯ㄟ懶叫好呷嗎!!( K( s3 P4 U# H. p) X
我根本無法回因為阿浪的大雞巴
完全塞滿我的嘴。0 P# ~, e' K5 W3 c+ d$ X
阿浪抓住我的頭,用力狂操。& d4 c$ `( x4 |+ e5 f; ]; U6 Z1 b
我吃著阿浪滿是尿騷味跟汗味的硬屌,( j2 m% X1 j: v+ j
阿浪悶了一天,滿是騷味跟汗味的硬屌。) K4 V: q' s" Y  q( u: G% @4 g% I& y
我嗅著阿浪的跨下散發出的男人味,/ L6 i( [  I3 f; ~' C5 d8 d
更加覺得滿足,7 j+ R) m/ E, g; d0 D
而進哥也沒閒著,早就把我的褲子拉下,3 m1 ?) q8 i$ O
正舔著我後面的騷穴。7 T7 G( ~) F7 m$ c  K
進哥:幹!!!咖窗這麼乾淨!!一定是想來讓我們玩,, f% T2 V8 P1 e0 y0 b) p+ `
該不會每次來都洗乾淨等我們玩吧2 m! B. B% q$ \- M+ o
武哥在一旁看著,笑說:
人家老闆是斯文人,你們別太誇張
這時進哥說:幹!!!斯文人?!
我聽阿城說這個根本是個騷貨,很能玩的
我這時一驚,城哥怎麼把我們的事告訴其他人。
# |+ K; N9 z% C6 }
Z2 w, I' b
 P6 m7 B3 v, O: H
# u  U* T. x7 D0 W: O7 |
武哥看我一臉訝異,( b9 M4 q/ N  Q; t1 @
武哥便說:呵呵,老闆是城哥介紹的,, C1 e& Z9 I& m0 f# q
你跟城哥做了什麼好事,當然也跟我說了,
不然城哥也不會介紹我幫你做裝潢。+ d: b5 z, ~& L& s7 v' T
我這時恍然大悟,我因為對裝潢一竅不通,
心想城哥是作工地的,應該認識一些裝潢師傅,) t$ U" A! I' B3 J' v# t
而這時才了解,城哥的”用心良苦”。% j# i" P2 F) A7 \
這時進哥已經把我飢渴已久的騷穴( n$ n6 u$ P1 X8 L! J5 {
舔的十分濕滑,* s: C( @4 A! O5 l% r3 |; b1 K/ n
進哥這時用他粗糙的手指,慢慢的侵犯我的密穴。
我:好…爽..進哥…再多一點
進哥:幹!!!真的嬈!!!還會討幹!!
我的屁眼可以感受到進哥加了一根手指,
正用他滿是粗繭的手指快速操我7 H, s: L9 _' @  N
進哥:幹你娘!!!懶叫一直流水ㄟ!!!4 ^  T# j) g+ r& Z
看來這個老闆真的像阿城說的一樣很能玩/ r$ T! J, a* n# O' B% W
我這時嘴裡被阿浪用力肏著,已經無法回答,
而進哥也不客氣,拿起一旁的鐵鎚,
用粗大的握柄,塞進我的屁眼! z) M- y5 |$ ^3 n$ S% Q
我:恩….歐….阿…/ e- @1 q8 V  Z. R/ X
我屁眼被進哥無情的侵犯著,
進哥似乎玩得津津有味。
而武哥雙手環抱,' J! q" L: t( J* ~8 f- u
看著他兩個得力助手正玩弄著我的肉體。$ t% U7 P5 A" h( z& {$ ]7 x. _  w0 Q
武哥:進哥,差不多了,假的幹完,
要讓人家老闆試試真的
: Q- q0 w# V# ?
只見進哥扶著我的腰,也不囉嗦,
一把就將粗屌幹進我早已濕滑的騷穴中
進哥:幹!!機掰!!!足送ㄟ!!!沒想到這麼爽!!!6 ^3 ], e: T+ g" \& P$ c$ L+ M
林杯ㄟ懶叫被夾的足送ㄟ!!!
進哥盡情地操弄我的屁眼,
而阿浪也是狂操我的嘴,
我在我的新家中,滿是雜亂的工地現場。
被我請來的裝潢工人,瘋狂的操幹玩弄著。
阿浪這時開口:進哥!也讓我試試
隨即兩人換手
進哥:頭ㄟ!我ㄟ懶叫剛剛幹完你的咖窗," ]- C; y- L$ R1 i% k  o
你還敢吃嗎??
我也不囉嗦,自己屁眼出來的有什麼好怕。* a) M' Q1 E* R3 V/ s7 ^1 l3 z
我張嘴便含住進哥硬挺的屌。
進哥:幹!!還真的吃下去!!!看不出來這麼能玩
阿浪:幹!!!真爽!!!這個老闆的屁眼幹起來真爽!!!
接下來兩人輪流著,幹著我的嘴跟屁眼。
而武哥只是在一旁看著
進哥:阿武!!你過來做夥玩!!
武哥這時終於走了過來,: H9 g: o2 A& \7 J9 m
抱住正在賣力操我嘴的進哥。
武哥舔著進哥,從嘴一直向下,2 M0 e* C" f/ `+ s8 y# f; t* r' q4 n
到進哥厚實的胸肌,
接著舔著進哥滿是肚毛的腹部。
接著,武哥挪動進哥,將進哥的粗屌從我嘴中搶走。- A% n: l' V3 ]8 e4 Z' X
進哥:幹!!!還是阿武的嘴比較有感覺。0 {3 p* m, F7 H* U- k& U& G% t
我這時聽出端倪,
心想這三人應該不是第一次玩再一起。0 J0 {  m- ^( `1 V# Y
果不其然,阿浪這時蹲在武哥的身後,
舔著武哥的屁眼。* {3 ]! W4 Y# E5 d
我一時看呆,沒想到那麼man樣的武哥,: G( `1 q# r. ?4 k' K" g$ x
粗壯又有男人味。卻也跟我一樣,
吸著男人的屌,而屁眼也正被人家舔著。
進哥:老闆,試試看!阿武的咖窗很讚的!
我嚇了一跳,沒想到進哥居然要我操武哥!!!8 o* g7 W6 K) W: V- Q/ @- \/ r
我一陣猶豫,而阿浪已經把我推到武哥身後。
我半推半就,已經將屌幹進武哥的密穴中。8 y3 O0 k# l2 J; y6 s( m
我:好爽…武哥的屁眼…好熱
進哥:金架送ㄟ!!!阿武的屁眼真的沒話說
我雙手撫摸著武哥結實的屁股,厚實的背肌,
最後抓著武哥粗壯的手臂。我賣力的肏著武哥,
而後面阿浪也用力的操我,我操人也被幹,
整個人無比滿足。
前後被兩個粗壯又結實的壯漢夾擊,, H. z! _% B5 z. h' I
而面前還有一個肉壯漢子3 }1 v3 L; y" A1 f1 V6 ?' D
正肏著另一個壯漢的嘴,8 ]9 n- ^( R" d: V1 X7 }
我們進行著男人間最原始,最肉慾的交流。
我們隨興的交換著,有時進哥操武哥,
有時是我還是阿浪。不變的是,8 g# ?" t6 l3 t4 w: P8 Y0 E
阿浪跟進哥都是肏著我跟武哥。9 P7 a: c) \4 {* k" J4 M
我如置身天堂,跟三個各有特色的刺青漢子,1 H# u. h6 e+ C' ?( s
在自己裝潢中的新家進行著男人間的肉慾遊戲。/ t9 X$ b9 |( C- a" g$ v: |/ j
" X. b- A- Y: [2 p
這時進哥躺在地上,而武哥坐在進哥的粗屌。
這時進哥要我湊過來,居然要我在將屌幹進來。  m, d+ D- ^& K% x- b6 F' j& T
我想居然要雙龍武哥。
阿浪:沒問題啦!!武哥很能”幹”的
我從背後抱住武哥,慢慢的將屌幹進去。7 e3 B7 l( b* F$ z+ g: X- X
武哥的屁眼已經被進哥的粗屌占滿,- f5 h/ ^+ P" v( ^' D
我用力的幹進去。沒想到武哥如此耐幹。
居然一聲不吭。我開始抽動著,
進哥隨著我的抽插,也呻吟著。' J/ H5 Q9 n8 d
反倒是武哥沒吭聲,
原來武哥嘴早就被阿浪的粗屌塞滿。
我幹著武哥,因為太爽,
我忍不住射在武哥的屁眼裡。
進哥:幹!!!你噴了歐!!  w6 M% g' r2 Q  _, \
那麼沒擋頭& W8 m( J7 M" ^. r0 d3 _2 h' p. Q7 q
我尷尬一笑。畢竟我本來就是欠幹的0,
對於當1號並不是那麼在行
進哥要武哥起身。隨即抱住我。" t7 `( i4 I9 R2 b
進哥:看來還是玩玩你!!
射完精的男人幹起來更有趣
我被進哥壓著,瘋狂的肏著。) G& A; a2 k, X, g
射完精後沒什麼興趣,5 J9 v. D0 [) [& t2 v
可是這樣被人家幹著,更有被強姦的快感。
進哥拉起我,要我坐上阿浪的屌。9 |' u3 |4 r& k; o/ Y
我知道進哥想要雙龍我。3 z, i1 \7 R" \9 x+ J4 }; ~
我賣力的撐大自己的騷穴。
進哥果然又將屌幹進來。9 c! E; C6 k8 B+ b) _0 }4 Y
進哥:塞你娘!!!真緊!!!
我被阿浪進哥雙龍,感覺屁眼要裂開,
加上剛射精,我整個人好像真的被強姦一般
過了一會,我體內傳來一陣異樣,
我居然又勃起了0 B7 v  H6 @5 _9 e7 j* y
進哥:幹!!!真的很能玩!!跟阿武有的比
我被兩人雙龍,屁眼已經大開。
阿浪這時大喊:幹!!!噴洨了!!
隨即我屁眼感受到一陣濕熱,0 c* w% Z. P; ?4 g  {! Y3 q9 o) B
阿浪噴了一堆洨在我屁眼。


進哥:幹!!少年人沒擋頭!!阿武!!換你& M3 X2 E$ H+ ^. h
我們變換體位,換成進哥躺在地上,/ j; M) `1 x" G2 _8 ]
武哥在我身後,依舊繼續雙龍操我。
進哥:幹!!!還是這樣比較爽!!超緊!!3 r. X, v2 D  |; _* C( g" V, h
我屁眼裡有著進哥武哥的粗屌,
伴著阿浪的洨。' k0 b  i* X. a9 {. s0 x4 ?
而阿浪半軟的屌正在我嘴裡。
淫亂的肉慾遊戲進行著,6 ]+ c2 t$ e  H* H
武哥也將濃精噴在我的體內。; K0 D% {) u" n7 |. x2 N
這時只剩進哥一人獨自幹我:
幹!!!金送!!!很久沒幹到那麼嬈的咖窗了!!!6 s% J0 k' f- F' M$ m2 V
進哥不知操了多久,也是在我體內發洩噴射。& s4 K2 U# G" C+ [: h3 I

進哥:幹!!!足送ㄟ0 Z: ~: g9 D8 r& I% O, u+ e
我們四人滿身是汗,他們三人穿上褲子,2 W$ o% V9 k& P. Z
在一旁休息。( \& E. A2 C' C* f& O% s
我這時也穿上衣服,- j6 G/ k- {& {# ~* h: Q- a
一時尷尬我不知道說什麼。/ c- m" }2 c! g8 {# r% x4 e! f
進哥:阿武,這個老闆真的不錯( Q8 Y! @1 b6 h
武哥:城哥介紹的,應該是不錯啦
我看著滿身是汗的三人,
打著赤膊的粗壯肉體更是誘人。" v( z; k1 x  ]0 P% n/ U% K3 \
阿浪這時起身,從我身後抱住我
阿浪:老闆…: t1 G9 e" F; K
我可以感受到,雖然隔著褲子,' ?* \! t; Z% C: g, ]+ q& h
依舊感受到阿浪底下的粗屌又硬了起來
我笑著,然後我又默默的脫下褲子,
阿浪又掏出硬挺不已的粗屌,8 f6 i: h, z9 k) _8 @# E7 _  V3 o
幹進我滿是精液的騷穴
阿浪:幹!!好濕好滑
阿浪又開始操我,就在進哥跟武哥面前。
進哥:幹!!阿浪真的勇,懶叫隨時都硬摳摳7 A$ r) [6 \9 I( c9 b
武哥只是在一旁微笑,
我想阿浪的好,武哥應該最知道。8 p) `$ F( y1 W! D
進哥這時也將半硬的屌插進我嘴裡,
我又開始服務著這兩個飢渴的粗壯工人。
阿浪不愧年輕力壯,! t' z" R3 s( `: E
這個疑似有原住民血統的粗勇工人,
不停變換體位,我任由他擺布,/ A0 U. G- ~! a# P) _
配合著他任何要求,
阿浪邊幹我邊推著我走向陽台
我看著外面人來車往,3 D: _* q. [/ ^! t! t/ |
而我卻一絲不掛的被一個粗野漢子幹著,
一旁還有兩個赤膊壯漢欣賞著我下賤的模樣,
阿浪不知幹了我多久,0 Y$ Q6 o& _( o- m$ R
將第二發洨射在我的屁眼。) X% n# r: V2 d5 W8 e
而進哥見阿浪收兵,
把他又硬起來的屌幹進我滿是他們精液的屁眼。
進哥這次幹了一會便收兵。2 R% l) u" W; X3 O" L: J5 A- i
進哥:年紀大了,不能每次都射!老闆,2 w. b4 ^6 M" q& R# e8 t. E
你放心!工程我們會好好,4 e$ P- ~- \# F
不會給你偷工減料拉# k8 O) l, [9 w( ~" e3 O6 Z
我笑笑不答,
而進哥跟阿浪收拾一下便先走人! U3 m: n2 q$ M* i" [4 u
而進哥走前還說:
老闆,下一次來,我也會好好服務的
我笑了一下心想這個粗壯的老傢伙- q* b0 N/ w$ K, {
還真的喜歡這遊戲
8 C+ b) x# v$ y! P
這時只剩我跟武哥9 a+ o; ]7 _- d, [
我:武哥…你們
武哥:老闆..服務還可以嗎
我笑而不答。武哥:他們也不是真的愛男人,
只是身邊都沒有查某人,他們也不介意這種事,
畢竟不用花錢還可以爽,我也就順水推舟
我心想兩人居然不是同志,) T, `! }  H- Q
不過也有些男人本來就不是很介意這種事,
我也不深究。4 J! W% d1 j: G1 E$ c, w& ^
我心想武哥身邊有這兩個幫手,不只是公事上,
私下也可以滿足武哥的需求。+ w/ d: @: o, O& i
我:不過看不出來武哥你…喜歡被人…
武哥:查埔人玩玩沒什麼…被人幹很爽阿,. B+ d& q; ^. u8 C; B' b+ _
誰規定像我這樣看起來粗勇的查埔人就不能被操,
我剛開始被我師傅開苞,久了也就愛上這一味$ G0 e, h: Q) _! X$ E9 F8 {3 R
我當然明白,不管被幹還是操人,
自己喜歡會爽就好。* K3 Q1 G6 L: Q
不用太在意外人的眼光,畢竟會爽才是最重要的。  C" Z! i1 m. o% ]
武哥又說:等這一段工程完工,下一個工班,
也有一個不錯的' [2 ?7 L& D9 f7 C/ H, K) p
我這時眼睛一亮,心想還有其他的
武哥:老闆你放心,下一個也會讓你試試,
看我們是不是都是真材實料
我摸著武哥粗勇的身體,心想城哥真夠意思,2 S, j% m& y; r0 ~+ {! P# w
介紹了這麼好的團隊,
我想等一下是不是要好好的答謝他一番,, h; K* V0 ~2 y
我想就用我滿是精液的騷穴,來好好報答他吧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