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7日星期六

被小鲜肉的硬屌插到喊救命

最近都没有约炮 大部分的时间都是自己打出来* N, p9 N  H. |& Q8 e( H" g8 d* n
虽然偶尔在约炮软件上有聊 可是都没有下文
主要是自己挑 希望做爱的对象是自己有感觉的
虽说是约炮 也不是对什么人都会掰开肛让对方插进来' R% p2 y8 R" M' L4 H* {. X* C
昨天中午放学后 就开始放一个星期的假期' L3 K, e6 P) W7 ~' |7 @
心想该不该去约炮 好好释放一下压抑已久的情绪2 k9 f6 [- g8 d3 c* ]
所以就点开了约炮软件 刚好有一个小鲜肉在附近( }, Y, Y' i5 f8 l+ ]* n+ n
原来他是邻省来这里办车展 简单来说就是汽车推销员4 u: F7 p/ f6 |$ _4 Y
虽然我们交换了照片 可是我还是希望和他见个面
毕竟现在照骗实在太多了2 f- V; E# |. X8 g9 i/ y2 k! F. o
当我来到车展的时候 只剩他一个人. X. m% p' [$ j3 t
他给我的第一个印象是和照片差不多
只是身高没有我高 不过这些都不是问题
所以我们就决定去酒店房间好好深入了解一下

为了避嫌我先进入房间 他随后就到/ T% B) z: m$ B
他一进入房间就开始脱黑色皮鞋 然后脱白色衬衫 黑色长裤 还有白色背心
在他打算把内裤脱掉之际 我问他不如先洗个澡 毕竟他工作了一整天
不过在他洗澡之前 我想帮他吸屌 因为我喜欢原汁原味的屌4 E+ V/ O& Q/ L* t9 o; ]+ p1 n
我帮他把内裤慢慢拉下 然后他的屌就弹了出来
为什么会弹出来 因为他的屌已经开始硬了
年轻就是不一样2 t! y3 W$ l6 R0 W  ]) L
我一张口就把他整个屌吞没在我的口中
他的屌大小适中 等下插入时应该不会太痛 因为我已经蛮久没被人插入了
我努力地吸着他的屌 也不时用我的舌头玩弄他的龟头和马眼
我知道他被吸得很爽 因为除了他淫荡的呻吟声 他的屌在我的口中也变得越来越硬5 L' L8 r/ \# b7 x7 O- T- |. U
我一般都很少约20几岁的小伙子 因为个人比较喜欢成熟型的大叔 ( U+ K* Z* w( z
不过年轻人的好处就是屌硬 很容易插入 插多久都没问题 ) [' U* s( k* u) {' S0 H; W: W/ q+ @

也许是我把他吸得太爽了 他竟然说不要冲凉了 直接来吧
看来他比我还猴急 年轻人就是这样 哈哈
他迫不及待地躺在床上 我就开始把自己的衣裤也脱光# c: N% L: I$ K/ [  m
然后就开始趴在他身上继续帮他吸屌
如果你问我吸屌的工夫如何 我也不知道 只是被吸过的都说赞 哈哈1 c$ Y1 E2 f+ ^
除了吸屌 我也帮他吸睾丸 他的睾丸有点小 我轻轻地咬了他的屌和睾丸
他呻吟地更大声了 看来他喜欢我这么玩8 W. |" a! T( I$ c2 z
接着我问他喜欢被舔肛吗 他不拒绝, C8 X' D# T- ~1 @/ q0 w- i7 V
我就把他的双腿抬高 将我的舌头伸到他的肛门四周5 K5 Y. d# j6 w1 x; ]
如果你问我有味道吗 那是当然的啦+ ]0 K; |3 ?( P7 k1 S' j
吸屌有尿味 舔肛自然也有屎味
可是我不理这么多 继续为他服务
我用牙齿轻咬那四周 才发现原来他除了有修屌毛 竟然把肛毛都剃光了( l/ g/ j" _% {# K: C2 B5 r
除此之外 我还试着用舌头插入他的肛 2 r$ }2 j/ Q: Y7 x2 q( H2 z+ W
虽然插不大进去 可是看得出来 他非常地享受
我问他可以用手指插入吗 他说不要


也许是他觉得还不够爽 他要我躺下 然后把头放在床边! l  ^7 }7 D1 M- ^  E7 k
接着他把屌直接插入我的深喉处
每插一次他都会呻吟一下 看来他真的很喜欢深喉插屌7 V' H9 T& R2 \1 i" S0 _8 H8 y
插着插着我的头就开始往后滑 接着就呈现头往后倒在床边的情况 
所以我的脑开始充血 而且一直深喉也让我有点想吐的感觉
我试着想要挣开他 可是他用双脚紧紧地夹住我的头 让我无法动弹/ {: [9 p7 J4 b
就在我开始有一点想窒息的感觉时 他才舍得松开紧紧夹着的双腿# d0 K, K' _7 N5 f
搞到我现在后颈和喉咙会有一点点不舒服# V) J- o6 c+ v0 T7 u  e0 A
可是当下我没想那么多 人是我自己约的 他还没插我的肛 怎么可能就这样放过他& A% J8 @/ C2 `# v' ]9 H& Y
其实我的肛每一次被屌插入都还是会痛 除非对方的屌太小
可是我就是喜欢那种痛的感觉 今天已经是被插后的第三天了 我的肛还是会痛 会痛才会爽" t" P2 r# z9 B1 m0 O5 W

深喉之后 他又继续躺平 我也马上又爬到他身上 握着他的屌 开始帮他继续吸
说真的他是我遇见过 屌相当硬的一个 而且是从一开始就硬到现在的6 z# c5 e, t' ]- k6 X8 T, T9 d
接着他抓住我的头 在我帮他吸屌的同时 自己开始摆动他的狗公腰 一下又一下地抽插我的嘴
忘了和你们说 他的身高虽然不高 可是他的身材其实不错$ p6 B. {9 n+ V" q7 r
虽然没有明显的腹肌 可是身上没有太多的赘肉/ T! a- v, P# k: x' e, B0 v
我在帮他吸屌的间中 有用舌头沿着下体向上舔 舔了他肚脐四周 然后也舔了他的乳头8 G. N2 l; J1 q
哦 对了 他的左肩有纹身 不过房间灯光太暗 我看不见纹什么
我见时间也不早了 其实是我自己想要 就问他要不要开始插
他说如果你想要就来吧5 C4 b1 X% i  m2 {% b! U! d
接着他要我趴在床上 然后开始涂了ky在他的手指 接着把他涂在我的肛* u/ ~, U: q; u6 n2 u9 w4 W5 `
我对他说要慢慢插入 因为我试过被像他一样的小鲜肉 一插到底 痛得不行
他没有理我 继续用手指开发我的后庭 间中还会捏我的屁股
我又提醒他要记得戴套0 X( _$ @: |! l: c$ Y, ?5 P. t4 C

为了确保他有戴套 我还特地转头去看他亲自取出安全套 然后套在他的硬屌上
既然他已经戴套 那我就放心地趴在床上 等待他的插入8 \3 \' d) d- L0 b: W! l/ p
与此同时我也提醒他多用一些ky 这样他插入时 我就不会那么痛
当我感觉他的龟头已经开始慢慢插入我的肛时 那种撕裂感又再度袭来% @, f, h$ p& l5 X& X
每一次被屌刚插入的时候 我都还是会觉得痛 也许是我因为我很久才被插一次的原因吧
我又再次提醒他要慢一点插入 可是年轻人就是太兴奋 才不理会我说什么
结果才过一下子 他的硬屌就已经完完全全插入了我的肛
由于他的屌够长 所以就算我是趴着 他的屌还是可以轻易地插入
接下来他自然是开始不停地抽插 而我也随着他的抽插不停地呻吟- `* x$ a' d; w* a0 J
我必须承认我当时的呻吟声还蛮淫荡的 而且还很大声 相信连隔壁房的都可以听见# Z) j" J) }- m# i% D" w& G# c
可是当时实在太爽了 所以也就顾不了那么多了 
虽然他还很年轻 可是他的床上功夫还真的不错 后来我问他 他说他也有和女的做爱
他一开始抽插的速度不快 可是他慢慢地开始加速 房间里除了我的呻吟声: a$ ~8 a3 E' U! ^$ w& H, P
就全都是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声
偶尔他减速的时候 会整个人趴在我背后休息 可是他的屁股还是会不停地蠕动
一刻都不放过抽插我的肛的机会! l7 t& |- L; }& n  l; I/ ~+ r
间中我会问他爽吗
他回答我说当然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