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4日星期五

三人行塞零膠被雙龍幹爽

A是一個以前我自己住的時候認識的一個炮友,很久沒約了。這次他和我聯繫了幾次就說想找我玩,但是我一直興趣不是很大,因為怕見人,也不是很有性趣,昨天他又說幫我介紹一個朋友,說J很大,很猛,人也很不錯一類的話,我也就瞎聽聽,反正我缺的也不是男人,但是他說了以後就有2個人先後加了我,一個Q名字叫精幹猛一大J什麼的,反正一看名字就是個MB,我就很樂的在逗這瞎聊,當時在弄淘寶也就沒有多聊,就是問些喜歡怎麼玩,激情不激情,有沒什麼愛好一類的,呵呵,GAY們聊天不都這樣千篇一律,後來他突然來了句快來讓我給你下下火,哈哈,一句話讓我覺得這個人蠻有意思,雖然視頻也看了覺得只是一般,後面A上線問我聊的怎麼樣,我也就那麼說說,我也就隨口這麼一說你倆一起艸我好了,沒想到A很痛快的就答應了,我也不好再拒絕什麼,反正一會正好也要去番禺辦事,就當去享受吧,準備好了岡本安全套、泰國的KY潤滑油、零號膠囊還有RUSH,洗乾淨PP,還帶了根超級粗的假JJ,一會擴肛用。 我先和A約好地點,然後和他一起去找他說的那個人(以後就稱為B),到了後給B電話說我們到了讓他出來接我們,看了看還不錯,比視頻好多了,蠻有味道,還有點痞,好像是當兵的出身,身材還不錯,回到B的小屋我也就沒客氣直接脫光了去沖澡,畢竟大家目的很明確不需要再去談情說愛了,一會還有事情痛快點沒壞處。洗乾淨之後我還塞了一顆零號膠囊到PP裡面,我洗完回來看到,A和B正在床上纏綿呢,我就到了一邊這時候A幫B脫下了內褲,我看了看也不大啊,還號稱不比我的小也是20呢,哈哈,我摸了摸手感還可以,B起身去洗澡了,我躺在了床上,A趴在我身上玩我的JJ ,(忘了說A是180的個子,蠻帥,有點小肌肉,1 0 都可以的,我一直想艸他但是他不讓,鬱悶的我......)一會把我的玩大了。他說:"怎麼一年不見,一點沒變小啊,還是這麼大" "哈。。。這玩意只能變大不能縮小的吧!" 然後他起身把他的JJ,塞進我的嘴裡讓我口,我聞了下,沒有味道,看來跟我一樣是出門之前洗乾淨了,我就一口含了進去,他啊的一聲叫喚了出來,雖然本人口活也不錯,但是自己口不到自己的,所以也只是別人說很好怎麼樣,我也不是很清楚,後來經過這麼一年的磨練,肯定技術升級了,要比喻的話就是專業選手和業務選手之間的差別吧,哈哈 ,反正就聽到A在一直的呻吟,A的JJ不是很大,細細長長的,所以口起來很容易,口了一會他推開我,估計怕長時間這樣他會受不了提前繳槍呢。哈哈。。。過了一會B洗完出來,見我們已經開始了,就沒有客氣,直接加入,我口著A的JJ,摸著B的JJ,自己嘴裡也在呻吟著,一會我推開了A,幫B開始口,果然不小,很粗,有5左右吧,這裡面有一點需要強調,別在網上看經常5,6的叫了以為5,6很平常,有個最粗的假JJ才是6CM的,就比胳膊還粗了,所以5的已經是很粗的了,我也說過別人你叫喚的6啊什麼的是不是周長啊,哈哈,我的也就才4,比我細的竟然還敢叫喚自己的5,6,搞笑死了,但是他的沒有我的長,我的是兩隻手握著還露一個頭,最硬時候有19.幾的樣子,沒有20,但是他的起碼也有18。反正整體就是很傲人的了。 我在幫B吃的時候,A開始玩的我PY,還讓我自己往自己的PP裡面摸潤滑,當然嘴巴都沒有離開過B的大JJ,大JJ就是不一樣,口感好多了,也粗,嘴巴撐的滿滿,好爽。這個時候塞在PP裡面的零號膠囊也開始起效了,裡面感覺開始發癢,極度需要一根大JJ捅到裡面止癢。
A也發現了我的反應,就開始用手指幫我放鬆,因為來之前用冷水灌腸的,所以很容易就進到了3個手指,A見我吃B的JJ吃的很香就把他的也並了過來,我就把他們2個的並在了一起,一起吃到了嘴裡,因為一大一小還是感覺吃到B的多點啊,吃了幾下畢竟這麼弄,A也不舒服就帶上了套子,開始操我,我躺著,嘴裡吃著B的大J8,PP裡面插著A的JJ ,嘴裡一邊吃還一邊舒服的呻吟,這麼操了一會,A覺得有些累,我就讓B躺好,我跪在B的面前,繼續吃著他的JJ,PP掘的高高的,方便A從後面操進來,這個姿勢操的會比較深,我叫喚的聲音開始變大了,也越來越騷,因為這樣也方便聞RUSH,這麼操了會,B起身,把JJ塞進了A的嘴巴裡面,讓A幫他吃J,A在吃著B的大JJ,同時還在用力的操著我,3個人嘴巴裡面也都在不斷的呻吟著,我的PP已經開始被操松了,就要求B用他的大JJ來操我。B戴上了我拿的一個黑金剛的套子,黑色的套子包裹著B的大JJ性感極了,我忍不住又吃了幾口,為了PP爽才依依不捨的松了口,B摸好潤滑,到了我的後面,我把PP掘的更高,努力的把PP放鬆,B用他的長槍在我的洞口磨了磨,確定了方向就一根到底,2個人同時啊的一聲,我是因為屁眼裡面飽滿,他是爽,他插了進去,稍微讓我適應了一下,就開始對我進行了猛烈的攻擊,就聽到撞擊聲啪啪的響,我就喜歡這樣的力道猛,JJ硬還粗,長度也可以,不至於太長頂的難受,在他的連續猛攻下,我啊。。。啊。。的不斷叫喚,還不斷的哼著,嘴裡不斷的交換“大J8操死我的騷B,操爛我 ”“我就喜歡大J8操我,操死我”“用力,操我”。。。。。淫聲蕩語不斷。。。在旁邊看著的A受不了,就提出要雙龍我,B還沒有說話,我就一口答應“好,2個大J8一起插我的PY,一起幹死我” 我翻身坐在了B的身上,重新做好潤滑準備。。我先把B的大JJ插了進去了,然後上下動了動,確保潤滑,然後趴下,儘量把PP掘高,A在後面也把他的做好潤滑,因為這個姿勢有點難度,A進了好幾次才進去,果然比一個JJ在裡面要更加充實,我和B都不動,我爬在B的身上,B儘量把屁股擡高,JJ全部塞進我的洞洞裡面,A在後面使勁的操著我,操了會大家對姿勢有了研究我就稍微直起身,把JJ儘量放的和B的JJ平行,他倆不停的開始動,否則B在下面快感不強的話會軟掉。即便這樣A的JJ還是很容易就滑了出來,感覺還是沒有B的大JJ單獨操我爽,我就繼續讓B開始操我,A在旁邊不安分了,拿出我的那個超級大號的假JJ 想插我,B說哪個太粗了應該進不去的吧,我說沒問題,A就把那個假的JJ做好潤滑,開始慢慢的轉著進到了我的PP裡面,他們2個在很驚訝的看著,那麼大的一個大JJ就那麼一點一點的塞進了我的PP裡面,相信任何一個1看到這樣的畫面都會刺激到的,他倆就一起用假JJ插著我的PP,因為我使用了零號膠囊和大量的RUSH,雖然覺得很漲,但是並沒有不適感,只是覺得爽,這麼又操了一會,A說能不能用假的和他的一起進去,我說可以,但是得再多摸點潤滑,結果因為A的硬度不是很夠,就讓B,雖然以前也被這麼過,但是對方的可沒B的這麼粗大,但是想想為了爽我也就答應了,讓B慢點來,我怕一開始接受不了,因為有了那麼粗的一根在裡面,B的又是那麼的粗大,會很難進得去,B有些著急了,就猛的找對位置插了進來,疼的我啊的一聲大叫,趕緊讓他出來,因為裡面的壓力,B拔出去後把那個假的也給擠了出去,A在旁邊開始慢慢的給我PP做按摩,隔了一小會我適應了,他就又開始把假JJ給塞了進來,B再做好潤滑準備第2次進攻,我又聞了次RUSH,並把PP做最大的放鬆,這樣終於進入成功了,PP好漲,就好要裂開一樣,感覺塞的滿滿的沒有一絲的空隙,好爽 ,B開始動了起來,爽的我哇哇的叫,RUSH和零號膠囊的感覺也上來了暈暈的爆爽,“我要,我還要,大JJ幹死我,爽死我了”我就一直嘴裡不停的在淫叫,因為幅度很大,假的經常被帶著滑出來,後來A就在後面用假JJ插著我,同時B也在用他的大JJ插著我,2個JJ在我的PP裡面,要麼同進同出,要麼你進我出,雙重刺激,爽的要死,我已經開爽的叫喚不出來了,只知道啊 啊 的 喘著粗氣。。。。好爽。。。真想一直被這麼操著...... 這麼操的A也想試試,但是他的細多了,感覺就要弱一些,我抓住B的JJ 玩,黑色的套子,全部是油光,閃著亮,性感極了,B脫了套子洗了洗,我又開始幫他吃他的大JJ,A開始變軟,B就接替他的位置,繼續操我,我又聞了一下RUSH,享受著眩暈的感覺和PP的充實感,不一會兒就想射了,我大聲的淫叫著射了出來,射的好多。。。估計前面太刺激了,操的時間也不短了,沒多久B的就啊的一聲射了出來,我感覺他的JJ在我的洞洞裡面撲撲的跳動著,B拔了出來,射了滿滿的一套子,雖然我還是很想要,但是也很無奈。A見B射了,他也想射,但是越緊張越不是很硬,我就開始用心的幫他口,沒一會A說想射了,想射在我的洞洞裡面,被我拒絕了,畢竟安全第一,你不要因為一次的爽,把自己小命做籌碼。A就讓我幫他吸著蛋蛋,然後射在了我的臉上嘴。 B說“你好棒哦” 我們去清洗,我先簡單洗了洗油漬和精液準備休息下,A再去洗,結果我剛到床邊,B又爬在了我的屁股後面,開始摸,一會JJ又硬了,因為零號膠囊的藥效還沒完全消退,而且看他高漲的JJ,就想再來一次,沒想到這次感覺好很多,射了後PP緊了,也沒有太多的不適感,這次B的力道更大,我享受著大JJ在PP裡面的撞擊,聞了RUSH,打著飛機準備再來一次高潮,但是沒想到,一直很難打出來,不一會,B說我要射了,就又射了,我沒讓他拔出來,我繼續的打著,但是累了半天還是沒有射出來,就放棄了,一會還有事情要忙,就不繼續了。。B拔了出來,我看了看果然射的不是很多了。。。。 清理完畢,我穿衣服,說還有很多花樣都沒有玩呢,還可以讓你更爽,哈哈,B說下次再一起玩吧,哈哈我笑了笑沒說什麼,就說PP那麼松了,你操的還有感覺啊,哈哈,他說不啊,很爽,很刺激。。。呵呵,還說下次要把我操的更爽,呵呵 我沒說什麼,因為我知道大家無非是419關係,有一次就足夠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