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7日星期四

澳洲求学狗奴日记

虽然阳光明媚天气晴朗,但是在走出机场的第一瞬间,一股冷风吹来,我才意识到我已经在南半球了,这里还是初春。" u; s2 `- B6 ]$ p& h/ f
      还是先介绍下自己吧。我的名字叫蒋志军,身高181,体重74,0.5,我的鸡巴尺寸是18/5,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同志,出身于一个单亲的教师家庭。自从5年前因为和母亲吵架激动的告诉母亲我是gay的事实后,生活反而变得更加温馨和和谐。对于我自己,还是比较自信的,感谢我的父母给了我一张不用整容也看得过去的脸,而且由于朋友的怂恿,坚持健身3年的我,身材也还算好。由于家境不够好,所以我只能在大学毕业后工作了3年,才继续存够足够的钱,只身一人前往南半球进修,说实话,我一开始真的没想过,原来我的生活态度会从此发生改变。
      来接我机的是网上认识的一个武汉的朋友,他叫陈明,也算是巧合吧,居然在一个澳洲交友论坛上提前认识了他,而且我和他还将是一个语言班的同学。他也只是比我先到2周而已,不过貌似已经把这个陌生城市的大部分状况已经摸清楚了。这家伙相当的帅,183的个头,我最爱的一双黑黄色的AJ4,身材倒是看不到不过从他厚棉卫衣和短裤看得出他的身材也是一级的棒,这明显就是我的天菜嘛!!!可惜他旁边还有个跟他卿卿我我的广州美女,看样子不是gay了,。不然单身的我,就差一点直接告诉他我喜欢上他了。0 a# H* w2 v0 {- h8 F7 d% R
      “Hello帅哥,我是陈明的女朋友,你可以叫我Lisa。我们的车在旁边的,上来吧,我们送你去你的寄宿家庭。”看来这个Lisa还真是有福,把这个武汉的大帅哥霸占了,一方面很感激这个素未谋面的两口子很慷慨的来接我的机,一方面又有点小小的不甘心,陈明明显就是我超级喜欢的类型啊,哎,还是别打歪主意了。陈明帮我把行李箱搬上车,我坐上了后排,这个大帅哥笑着对我说,这里不比国内,还是老老实实系上安全带吧,不然罚你一次就是1000+的人民币哦。/ [# r! T- x& L: F  e
      澳洲果然算是个大农村,没有我早已熟悉的高楼大厦,只有一栋栋的独栋房子和花园一样的街道。我坐在车上,习惯性的打开了JackD,很无奈的发现,几乎全是黄种人的面孔,偶尔有几个鬼佬,都是大胡子接近40多岁的那种。看来,我这2年的澳洲求学之旅,得老老实实的每天看书加赶作业了……' S; ~7 C& ^( z# n
      接近40分钟的车程,Lisa才把车停靠在了一栋停了3辆车的洋房门口,然后笑着对我说:“你到咯!”我缕缕衣服走下车,却发现两个20出头的大帅哥站在门口,很友好的对我打起了招呼:“你就是从中国来的Jeremy吧?我是Joel,这是我的伴侣Martin,欢迎你来我们家!”我失落的心顿时又提到了嗓子眼,不会吧,这么大两个鬼佬帅哥,居然公开承认自己是一对?而且,我居然要和他们住一起,我该怎么办?1 d6 I. m* p1 s9 \" q
      陈明倒是和Lisa在最快的时间内消失得无影无踪,倒是Joel很热情的帮我把行李搬到了我的房间。我仔细的打量了一下他们,Joel是绝对的185左右的个头,一条棉裤,一件背心,打着光脚不过一看也是大概44码左右(第一次到澳洲真的感慨这真的是他们冬天的穿着么?),Martin倒是一个跟我差不多高的澳洲帅仔,棕色的头发,一双碧蓝的眼睛真的是会勾魂一样。最关键的是,他们两个身上一点赘肉都没有,我直接觉得我真的很幸运来澳洲前3年的健身,不然我绝对要无地自容。Martin也很大方并且自觉的把手放我肩膀上,对Joel说,真是太幸运了,我们家又多了一个大帅哥,而且还是亚洲帅哥,真是幸运。然后Martin对我神秘一笑,小声问我:你不会介意我和Joel是gay吧?因为我们听说中国的朋友相对比较保守,而在澳洲,虽然法律不能结婚,但是没有人会歧视我们的关系。9 l7 J- N6 K2 k5 ^# J" u1 V7 w
      我必须承认,这是我到了澳洲除了你好和很高兴认识你们之外,用英文说的第一句话,也正是这句话,拉近了我和这两个澳洲大帅哥的距离:嗯,我不会介意的,我也是gay。
      Joel和Martin小小的楞了一下,然后对视了大概3秒钟,接着哈哈大笑起来。。而Joel则兴高采烈的跑回自己房间去帮我拿了一个接线板。Martin则跟我说了一句牛头不对马嘴的话:你可以给我们做中国菜么?(后来才知道,他当时是希望转移话题,因为他发现我脸红了,有些尴尬。)! C1 }. C3 t4 B& N

      ”对了Jeremy,你是Top还是Bot?“吃晚饭的时候,Joel倒是很直接的问我。我立马又有点不好意思了,然后用我最大程度的英语回答他,我应该是都可以吧。Martin在旁边笑得差点把叉子都掉地上了,然后很认真的跟我说,现在开始,你要记得,这个问题,你的答案是Vers,也就是你所谓的都可以的那种类型啦。在澳洲,我们都这样说的。我有些感激的看着Martin,对他点了点头。
      ”Jer,你有男朋友么?在中国?“Joel倒是一直不停的在对我发起攻势,我也很老实的回答他,我有,不过我们感情不算好,于是我来澳洲了。忽然,Martin问了我一个让我永生难忘的问题:“Jer,你可以帮我们一个忙么?我们一直很想找个朋友能用录像机拍摄我和Joel的性爱,既然我们以后会长时间住一起了,而且你也是gay,你可以帮我们这个忙么?”$ C+ O8 w$ e, z; Z( ~
      我承认,我的运气是好了那么一点点,从机场偶遇陈明,到住进了两个大帅哥gay的房子,一想到以后确实在生活中需要他们多多照顾我,而且两个白人大帅哥做爱,这不就是我经常对着撸飞机的现场版么?”Ok!“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1个小时以后,我如约来到了他们的卧室,让我大吃一惊的是,Martin全身赤裸,露出一根已经坚挺的粗大鸡巴,但是他居然戴着一个乳胶做的头套,只把鼻子露在了外面供呼吸,跪在床边,然后颈部还有一个皮革的项圈,一根粗铁链牵着他的脖子,然后另外一边被Joel牵在手里。我有些吃惊了,Joel把摄像机递给我,然后告诉我,在性爱中,Martin偶尔会做他的狗狗,他们会有一些情趣的游戏,请我尽量尽可能的记录下来。这一幕,我只在以前下载的欧美GV当中看过,没想到居然展露在我的面前了,而且Martin还穿着一双完全让我神魂颠倒的黑色军靴,我发现我的鸡巴不自觉的隔着牛仔裤已经挺了起来。
      到床上去,Joel对Martin下了第一道命令,只见Martin乖乖的爬上了床,Joel不知道从哪里又拿出了4个皮环,将Martin的手和脚分别固定在床上,让Martin一个大字型的趟在床上。然后Joel笑着对我说,我们准备开始了。
      Joel从旁边的柜子里拿出一个铁盒子,从里面先拿出一瓶Rush,让Martin狠狠的吸了几口,然后又拿出一根钢针,二话不说,将Martin的乳头刺穿,将钢针别在了Martin的左边乳头上,只听见Martin隔着乳胶的头套很大声的哼哼了几声,带着疼痛和满足的感觉,Joel狠狠的扇了Martin一耳光,然后很满意的对Martin说,这才是我的乖狗,同时,又将另外一根钢针把Martin剩下的乳头也从根本刺穿了。! k6 T/ G: J) q1 G! V( C4 ~
      我的镜头跟随者Joel的手到Martin的乳头,再到Martin戴着头套的脸,看得出Martin已经痛的流汗了,但是他却只能发出满足的哼哼声。原本以为就这样结束了,可是没想到Joel又拿出一根特别的橡皮管,将一头涂上润滑剂,然后从Martin的马眼直接插进了他的尿道。估计也是比较快的缘故,这时候Martin真的嚎叫了一声,然后痛苦的扭曲着自己的身体。Joel任凭那根橡皮管在Martin的鸡巴里,继续喂了一口Rush给他,然后很用力的撸着他的鸡巴,不到5分钟,就看到白色的精液从橡皮管和马眼的缝隙共同喷了出来。
      Joel把Martin的手链脚链解开了,取下了他的乳胶头套。只看见Martin满脸泛红,用很暧昧的眼神对着我,然后对我说,天哪,为什么我一想到你在拍我当Joel的狗,我居然会射的这么快!8 I! _( }$ R8 I# J" ^4 M8 E
这个时候,Joel从后面抱住了我,很直接的问了我一句:Jer,我和Martin都很喜欢你,你想试试做我们的狗么?因为Martin一直都是在满足我,而他也想试试做主人,而且我也意外的发现,你拍我们性爱的场面,你的鸡巴一直是硬着的,证明你也是很兴奋这种行为的。当然,我们不强迫你,你愿意么?9 f$ F+ k( M# X( a
      获得自由行动权的Martin似乎看出我的顾虑,他从旁边盒子里拿出了两份医疗报告,然后递给我:这是我和Joel的HIV检测报告,你大可放心没有反抗力的时候,你会因此而送命。
      我已经彻底的被这两个澳洲的大帅哥征服了。我放下了手里的摄像机,然后对Joel点点头,很礼貌的对他说:希望你们理解,我从来没有试过。但是我很乐意试试。8 l1 v# }4 `8 X% {7 @
      似乎这句话,让憋了很久的Joel彻底的冲破了他理智的阻拦。Joel一把把我抱起来,扔在床上,然后很温柔的亲了下我的脸,轻轻对我说,今天你试着第一次做下我们两个的狗,会让你很爽的。4 e6 z. K. c+ `$ R2 h+ {0 R% E  `9 J
      Martin很迅速的把我脱到一丝不挂,看到我已经勃起的鸡巴,很陶醉的帮我舔了几下,然后很满意的说,我真的没想到我和Joel拥有的第一条亚洲狗,鸡巴居然不逊色白种人,看来以后我们也可以有福享受了。
      Joel拿出一杆烟,然后拿出火机,问我会抽烟么?我说会。接着他又拿出了一些具有奇怪香味的叶子放进烟枪里点燃,让我狠狠的吸。这是我给你的第一条命令,狗狗,好好吸下这根烟,也算是给你进行澳洲的欢迎仪式了。
      Martin自己取出了鸡巴里的橡皮管,然后一只手握住我的鸡巴,另一只手用手指揉捏我的乳头。我也没想到那个烟非常的呛人,但是既然愿意尝试做Joel的狗奴,我也只能服从命令。大概吸了5-6口,我忽然发现浑身皮肤特别敏感,脑子晕晕的。Joel命令我去把我的运动鞋穿上,然后命令我跪在卧室的床边。很认真的问了我一句:最后一次机会了,你愿意当我和Martin的爱狗么?5 H4 f8 w. a( z9 B8 f
      我的头已经晕晕的了,理智告诉我大概知道Joel让我抽的烟,其实就是传说中的大麻了。这也是我第一次感受大麻所带来的舒服的感觉,除了有点头晕胸闷。我毫不犹豫的回答了Joel,我愿意。* Q: n  w; ^) i  o& }& N9 m
      Martin用一块银色的胶布,贴在了我的嘴上,于是,我只能发出哼哼的声音了。与此同时,Joel润滑了我的屁眼,然后用手指将一粒药推进了我的直肠内。我剩下清醒的意识告诉我,难道这就是国内一直很想尝试的0号胶囊?原来澳洲也有卖,不过我一直没胆尝试,没想到来澳洲的第一天,我是大麻和0号,连同我从来没尝试过的SM当狗奴,都一并体验了?手脚已经被Martin锁起来了,我只能跪在他们卧室床边,我知道我已经没有反悔的机会了,而且我也真心愿意尝试当这两个大帅哥的狗奴试试。
      不到10分钟,我的直肠内就传来阵阵异物感,Joel发现我的脸已经红了,有点乏力的感觉了。于是他又拿出了两根刚才穿透Martin乳头的针,很淫荡的朝我走来,这一次,没有再礼貌的问我任何问题,而是直接给了我一耳光,然后把Rush递到我的鼻孔前,开始给我下命令了:深深的闻两口,贱狗。- L2 i4 w0 f- W" o, ~
      全身酥麻的感觉,有些乏力,我估计Rush应该是打开性欲的很好的钥匙,3秒钟之后,我居然很自觉的将胸口挺了出来,我知道,我的乳头就要被这两根针刺穿了,而我却在心里害怕的同时,将乳头挺得越来越出去了。
      手被反锁在身后,根本不能动弹,嘴也被胶布封着,只能哼哼的叫声,Joel递给了Martin一根钢针,然后又强制性的命令我吻了两口Rush,然后我的两个乳头上都传来了一阵疼痛。我看见Martin和Joel一个人一边,不由分说的,用钢针把我的两个大乳头彻底的刺穿了。- K0 y1 M, Q% _  a
        “贱狗,我们准备换地方了。”Joel很淫荡的对我说,一边撸着他的粗大鸡巴,我这才近距离发现,Joel的鸡巴绝对有22那么长,而且比我还粗,天哪,如果他操我,我不知道我会不会直接痛晕过去。
      Martin撕下了我嘴上的胶布,然后将一个头套戴上了我的头,这次的头套和刚才Martin自己戴的有点不一样,这次是嘴巴和鼻子都露在外面,但是Martin却将胶布封住了我的眼睛,然后紧绷的乳胶头套也是遮住了我的眼睛,我根本成了一个瞎子,手上的锁被Joel解开了,然后Joel给我带上了口环,塞了一根狗骨头在我嘴里,然后给我下了一个命令,咬住这根狗骨头,从现在开始,像狗一样趴在地上。
      我感觉我的颈子也被套上了Martin一样的皮项圈,然后我听见了铁链扣在我项圈上的声音,这时候,Joel牵着我,命令我跟上,我只能慢慢的往前爬行,两个乳头上传来阵阵疼痛,但是很特别的是居然也从乳头上传来酥麻的感觉,扩散到全身。隔着乳胶头套,我听到Martin对Joel说他真的超喜欢我这条狗,想彻底的把我占据成为他和Joel的私人狗。我浑身乏力,但心里却传来一个非常坚定的念头,虽然是第一次,但是我超愿意做这两个帅哥的狗奴,我这才发现我自己真的有当狗奴的潜质。
      继续往前爬却发现我已经爬到了草坪上,原来 这是Joel家门前的草坪花园。”立起来!贱狗!“Joel继续发命令了。我直起了身子,然后Martin用手撸着我的鸡巴,然后很温柔的贴近我戴着乳胶头套接近耳朵的位置,悄悄对我说,Jer,你马上就要完全变成我和Joel的贱狗了。  L; q1 H3 l! Z5 j+ g4 _. i+ i. M
      我感觉Joel将一根铁管一样的东西塞进了我的马眼,这个时候,Martin却在玩弄我已经被刺穿的乳头,接着乳头又传来疼痛,我还没来得及叫,一阵剧痛从我的鸡巴上传来,我禁不止痛苦的呻吟了一声。还没结束疼痛,另一个乳头又传来一阵疼痛。我彻底的叫了起来。) e3 |6 M/ M# u4 W
      啪,一个耳光打到我直接趴到了地上,“就这样趴着,贱狗,不然就惩罚你!”我听到Joel似乎对我呻吟越发兴奋了。
      Martin走到我的面前,先告诉我他是我的Martin主人,让我叫他Master,然后把我嘴里的狗骨头取出来,然后喂我狠狠的吸了几口Rush,然后将他那根20cm的鸡巴立马插进了我的嘴!用力的操起我的嘴来。与此同时,我感觉到Joel用润滑剂涂抹了我的屁眼,然后根本没有做扩肛之类的事,直接把他那根超级巨大的鸡巴,操到了我的逼了。
      原本以为那么粗大的鸡巴操进来,一定会让我痛晕过去,谁知道不仅不痛,而且Joel的鸡巴每操一下都会顶到我的前列腺,让我觉得我的逼彻底的被塞满了。我根本没有说话和表达情感的时间,逼和嘴被这两个大帅哥的粗大鸡巴操着,就只听见Joel一直在骂我脏话,但是却表达着无比舒服的感觉,他很粗鲁的告诉Martin,原来亚洲狗的逼真的非常紧,太舒服了。
      Martin表达了好几次想操我的想法,都被Joel拖住了,大概操了我20分钟,我忽然觉得我的逼一下子空了,我听见Martin狠狠的拽了一下我的两个乳头,又是一阵疼痛和快感同时传来,Martin用力拍打了一下我的屁股,说我的宝贝狗儿,我总算可以操你了。
      Joel只消失了大概2分钟,就又把他那根粗大的巨物肉棒操进了我的嘴里,原来他是去清洗了一下,然后我居然听到了Joel和另外一个老外打招呼的问候,应该是邻居吧。惨了,我居然以这种状态被一个素不相识的鬼佬看到了,还是像狗一样被操着。不过我根本顾不了那么多了,只能趴着,用嘴服侍着Joel的鸡巴,听着后面Martin用同样粗大的鸡巴操我拍打的啪啪声。6 ^) i$ E( F, Y  @% L
     不知道又被操了多久,听见Martin很兴奋的吼了一声,然后我的逼感觉他的鸡巴超级硬了,接着我的肠壁感觉到一股热流射进了我的身体里,而且非常之多,很舒服。Martin又继续操了我几下,我却丝毫没有感觉到他鸡巴因为射精过后变软的迹象。此时Joel拉住我脖子上的铁链,示意我继续爬着跟他走。
      这一次应该是回到了刚才的卧室,Joel和Martin丝毫没有要取下我乳胶头套的想法。Joel躺在床上,让我自己以坐姿把他的鸡巴再一次操进了我的逼了。此时混着Martin的精液,就算没有涂抹润滑剂,他那根粗大的鸡巴也很轻松的完全操了进来。Martin却从身后又揉捏了我一下两个乳头,然后让我又狠狠的吸了两口Rush,还没等我回过神来,我的菊花一阵胀痛,原来Martin把他那根刚射过的鸡巴同时操进了我的逼里。天哪,我这是闹哪样?长这么大,性爱次数虽然不算少了,但是似乎来澳洲的第一天,尝试的新花样也太多了吧,从当狗奴到大麻和0号,两个乳头被刺穿了,鸡巴龟头还隐隐作痛,现在逼居然被两根粗度超过6的大鸡吧同时操进来双龙我,而我居然一开始还怕一根就把我操的痛晕掉,从没想过两根可以顺利进来,还很猛烈的在抽查。
      Joel和Martin都同时很疯狂的呻吟着,这一轮真的没操多久,我只感觉我的肠壁又是一股热流接着一股热流,Joel和Martin都同时射了,而且Martin还是射的第二炮。
      我浑身瘫软的趴在床边的地板上,感觉他两的精液已经彻底填满了我的逼,一点一点的溢了出来。Joel把我的头套取了下来,Martin用毛巾擦掉了我逼上的润滑剂和精液,然后一点都不费力的把我抱起来放在床上。这时我才发现,我的 两个乳头上已经被戴上了两个BCR的圆环,而且我的龟头上,也套上了一个接近3mm粗的圆环。
     “Jer,我们很幸运得到了你,你真的是一个适合天生做狗的奴,你的鸡巴上,我给你戴上了PA环,而且居然你一滴血都没有流。你的两个乳头也带上了我们的印记环,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和Marin的爱犬了。当然,作为回报,你的房租和生活问题,我们会好好照顾你的,除了上课之外,回到家你是我和Martin的BF,但是性爱的时候,你必须以狗的身份服侍我和Martin,你愿意做我们的BF和狗么?”
     那一晚,我根本没有射,龟头很痛,但是鸡巴却一直硬着。我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因为我被他们操过之后,虐过之后,无比的舒服和有被征服的感觉,我发现我可能真的已经爱上这两个澳洲大帅哥和他们的鸡巴以及和他们的性爱了。
     来澳洲的第一晚,原本以为我得自己解决两年生理问题的我,彻底的成为了两个澳洲大帅哥的爱狗和BF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