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7日星期四

小受陷害老公被操

我和老公在一起四年了,人感情很好,但是我是异地,基本上一月一次。老公178 67 30 是1,和我在一起之前就一BF,我175 60 25 0。可能因在一起的了吧,人彼此的性趣就慢慢淡了,更多的是像人,然我是彼此的。
半年前,我老公出去炮了,我有接受不了,后想想,圈子里,不出的男的也是找,只要安全,其也就那了。所以,后我偶也出去炮,竟我和他分隔地,要管是管不住的,只是我挑明,他也。* f1 X& ^+ M6 ?: L; N2 _8 y4 H
那候,网上有很多BF被人上了的小,看看,我也就有了一种,想人干我老公,可是老公是1,平菊花都很少我摸,想想度是有大的。但是我是一行派,既然有了想法,就始划件事情了。
不多久,老公又我的城市出差,晚上然免不了啪啪啪。我心里既然有了算,就先慢慢引吧。我和老公做的候,故意把前拉,他口交的候慢慢地用舌往下面移,始舔他的菊花,老公是有,我手他打机,舌就不停地舔,看老公不抗拒,就差不多适收手了。了月,其也就做了4-5次吧,老公已很大方地接受我他舔菊花了,他也不得我想插他,只是享受而已。后我就在他操我的候偶摸摸他菊花,以前他都我把手拿,在他也我稍微摸一儿,然,了,他是不舒服。有一次我看他很好,就他多了一rush,他更,操他再找一人草我,他估也是了,也就含糊答了,我那心里真是花了,此以后,我就常他灌的思想,他的也得可以适找刺激,之后每次他,我就有意意的找找看,有有人想3p,有的就玩一下,有也所,前前后后了也有3-4。
月前,老公跟我,他几天要,我想机也差不多了,就始在以前玩的人中物色找人干我老公,然事情老公是保密的。后就系上了一BF,且叫小七和小兵吧,他都是1,所以常找0一起玩,我就和他玩一次,但是他的功夫真的特好,不把0弄疼,又操的很猛。我把我的想法和他了,他然高了,又能操老婆又能草老公,我怕老公第一次肯定不,就又在网上了0囊,到候用,一切准妥,就等老公了。
周四,老公了,我之有,如果老公周四周五,那周末肯定是在里的,所以我也不急,就只周末找人一起玩,找得到就玩,找不到就算了,老公也同意了。0 S! h$ g6 c% r" D
周五中午,我老公了信息,到人了,就是人家是一,他介意?老公,晚上看看照片再。晚上老公和同事吃完,就到我家了,人看,便上上件,突然老公就我,中午的人照片有么,我我跟他他吧。老公看了他的照片可以,但是候小七和小兵确,玩可以,但是要老公他口交。老公一听,有火,但都的差不多了也不好意思我的,就,他他口,他也他口。小七和小兵可以。老公就什么候,小七就在吧,我一想,在已差不多10了。老公太晚了。我看老公有麻,就,事,明天休息,我去走高速也就半小。老公一听我致么足,也就不好意思什么了。我就在家洗了澡出去了。" f& J/ H4 C7 _3 V) P# W
了大概45分,便找了10分的小,于到了小七他家。他就穿了的,的候,我看小七看老公的眼睛都是放光的,趁老公去撒尿,我跟他急慢慢。4 w9 j5 \- P$ A5 h1 l& a
我把油 套 rush包里拿出,便倒了一粒分好的0囊在手上,悄悄放在了床柜上。小七和小兵已有些按耐不住了,把一拖,就我的衣服了。小七的jb黑黑肉肉的,一包皮,大概16-5左右吧,眼很大,是我很喜的型,小兵的很,目有19,粗4.5,我老公的jb就是普通人的大小,干干的,15-4的尺寸吧,其些人里面我的jb最大,19-6,但是我是0哈哈。
老公小完便,看到我正在他口交,他也就很快把衣服了,躺到了床上。因之前已玩几次3P,所以老公和我都不害羞,只是了解需求,快准狠是目的,有些人好的3p,最后扭扭捏捏,搞得跟看免GV似的,种基本上都不爽,不好意思扯了。
小七看老公上床了,就扑到了老公的身上,老公舔乳,老公的乳很敏感,也是,我也爬去立一口含住了老公的JB,始不停的舔,老公估是同被玩敏感,jb硬的一跳一跳的,眼也始流水了。小兵看我都在伺候我老公,就走到床,把大jb挺到了老公的嘴,老公看了一眼,想把人家冷落了不好,就嘴小兵口交了。玩了一儿,老公跟小兵,你先草他吧。小兵就上油和套,到了我身后,始我肛,老公候也始摸我的乳,老公知道我一摸乳就容易。我被他一搞,整人都有,菊花也始痒了。但是次主要是了他草老公的,所以我是稍稍克制了一下自己的。我悄悄的把放在床柜的囊拿在了手里,然后就始回地舔老公的菊花和jb。小七也,看老公爽的都眼睛了,就一遍用手捏老公的乳,一遍把位置挪了挪,老公他口交,老公候也已放了,一口含住了小七的jb,出出的回嘬了。/ C- [# G3 x& Z) I, X6 d/ N

小兵看我肛地差不多了,就上套准草,我握他的大jb,往自己的菊花里塞,他慢。便上面弄了滑油,乘舔菊花的候,把囊塞到了老公的菊花里,老公感到了我手指的入,身子往回一,就躲了,下了床,不候囊已塞去了。7 m, Z) ~, M2 v$ K& j1 T
老公看我正在被操,就拿了rush我,我其已克制了很久,了rush,也就放了,始了。小兵操的一一急,操,逼真。我后面花心一下下被,嘴巴也不住了,就拉老公始力地他嘬jb。小七候站到了老公的后面,始老公的脖子,耳垂和乳,把rush拿老公,逼老公用力地了好几口,老公候也按耐不住,始眼睛,低地呻吟起。小七看老公感了,就在jb上抹了一油,想背后往老公的菊花里塞,老公感出了小七的,跟小七,我是1不做0的,你插我老婆吧。就把小七推了。
小七到不依不,把老公拖到了一,不插不插,就蹭蹭,儿插你老婆。背后抱老公,一只手玩老公的奶,一只手老公打机。便把rush拿去,又老公了好几口。
候,囊的效估有起了,老公吸了rush,老公的jb始不停地流水,眼睛也完全起了,小七看机差不多,就又弄了油,始把jb往老公的菊花上蹭了,老公估是爽到了,就任由小七的jb在洞口不停的摩擦,小七看准机,慢慢地把准老公花心始往里面,把rush放到了老公的鼻子旁,老公自己。小七的jb候也慢慢的整根塞了老公的菊花里,始慢慢地起。
我候也被操了20多分,菊花也有麻了,小兵可能也有累了,我就休息一儿吧,小兵也行,就把大jb我的菊花里退了出。候我才老公和小七不知道什么候已不在我的范了,一回,就看到老公手在上,小七在后面不停地草。
,看到一幕的我,比自己被草的候爽多了,我心的老公,那么的一老公在在的男的胯下,被操,看的我整jb直接硬起了。小兵候也,老公和小七已在角干了,就走去,把rush到了老公的跟前,又老公狠狠的吸了口。小兵把老公的身子上移,按老公的,就往自己的大jb上送,老公估是hi了,一口含住了小兵的大jb,我候也走去,始老公口交。老公前面被人操嘴,后面被人插菊花,jb被我含,爽的整人有抖,但是可能是因第一次被操,嘴巴里只有恩恩的音。小七候,你老公的逼真他的舒服,男就是不一。老公听到,可能得有羞,身体始不停地,想小七的jb,可小七都已插去了,怎么可能老公便退出,小兵在前面按老公,小七在后面抓住老公的腰,操的更猛了。, e5 _& U+ x7 i# w" ]( x5 D
老公被折了一下,估也什么力气,就不了,安分的始小兵口交。4 f- s3 L4 l. N+ R! g; ~0 ]
候小七一姿太久了,就操老公移到了床上,便老公一,悄悄跟我,你老公一都不,囊有有,再他一,我一想已去一了,再一不太猛,但老公真的不怎么,就又偷偷拿了一囊,倒出了一半左右,把剩下的一般了小七,他塞了老公的菊花里。
休息了一儿,小兵示意小七跟他位置,小七就老公的菊花里退了出,拿rush老公又了几口。小兵上套,直接把大jb捅了老公的菊花里,老公啊的一叫了出,,小兵也不管,始九一深大力地草。
候老公因效、rush有之前已被草了很久的故,始适了小兵的jb,整始了起,小七喊,我要吃jb,我jb。小七一听,立把他的jb塞到了老公的嘴巴里,按老公的,老公他深喉。小兵在后面始猛烈地草,可是操了几下就把jb拿出了,我以小兵射了,果小兵用抵住老公的菊花,始在洞口摩擦。老公哪受种刺激,候正是想要的候,拼命地把菊花往小兵的jb上撞,可是小兵就是不插去,小兵老公是真了,拍老公的屁股:不是1么,不是不做0么,在想不想要哥哥的大jb插你啊,想的就。老公候因的系,整人的意其不是特清晰,就跟小兵,插我吧,插。小七在前面看,把jb整根甩到了老公的上,:TM也是逼。
候小兵小七使了眼色,然后把jb老公的菊花里退了出,躺倒了床上,跟老公自己坐上,我累了。老公爬了几步,迫不及待的扶小兵的jb塞了自己的逼里。小七一看就知道什么意思,也到了老公的身后,始用手摸老公的乳。我候也走到了老公的面前,,老公就一口含住了我的jb,我把rush拿,自己和老公都了几口。老公了rush,菊花又始痒了,小七候,往jb上抹了油,按老公的背,就把jb往老公的菊花里,老公候好像反了,不行的不行的,裂的,可是小七才不管呢,了几下,于找到了隙,直接把jb塞了去。老公不知道是感到充是感到疼,小七的抽,不停地呻吟,一,不行了不行了,操了。一吃我的jb,小七和小兵操他的菊花。
操了一儿,老公身体始不停的抖,呻吟也越越大,小七一听音,更了,一下下往老公菊花的最深,操我要射了,老公候突然也大喊,要了要了,然后一大股白色的精液,的眼里面涌而出,都射在了小兵的胸前,小七候老公的后面走到了前面,拿掉了套子,小兵老公翻了身,始猛烈地草,小七用手打了几下机,就把jb塞了老公的嘴里,老公,接受小七的精液往自己的嘴巴里灌。: t9 C- J  R- T" C. y
小七射完,把jb在老公的上蹭了蹭就做到了旁的椅子上,了。小兵候也接近生了,一般的草就把精液在老公的菊花里放了。老公整人在床上,完全了力气。7 ~* V3 K# H' H% C
小兵候去洗洗吧,我想也是,我和老公基本上不在外面夜的,做完是回去了,就出去了洗手。草草的了一下,喊老公去洗澡,推去,就看小七把老公的腿抗在肩上,小兵按老公的手。我以他又草上了,了句你也太猛了吧,老公看了我一眼,什么也。小七的jb插在老公的菊花里,也有。我就,干了,我回去了。小七了一,放一儿放一儿。大概一分啊,小七的jb退了出,老公迅速的床上爬了起,跑去了洗水,候小七走,附在我耳,我在你老公逼里尿了。我惊的看他,然后想想,玩就玩吧。5 T7 i# K6 w; ?0 F( q
老公洗了很久,洗完了出穿了衣服跟我,回去吧。我跟小七和小兵了88,老公一言不的出了,回去的路上老公就在上睡了,一句也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