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7日星期四

第一次勾引流浪汉在野外露天做爱

我每次看到一些中年大叔就想跟他们搞,可是又不知道要怎么搭话。而且每次路过天桥下看到流浪汉,就想被他们压在床下是多么的幸福,反而对衣冠楚楚的男人没啥兴趣。8 D- ?, Z' W5 a/ M" n1 a

上周真的再也忍不住,在某个小径的水坝旁,让我看见一位健壮又落魄的中年大叔流浪汉躺在那个地方,当时心都痒了。  c$ h, }! t5 d* n- c
8 X  O3 d) N5 S: N/ l3 h# A
那个流浪汉大叔穿的衣服和短裤明显很旧色,而且有少许破洞的样子,他看我靠近他,不懂我要干嘛,就有点好奇。( z- N4 F. a' S7 E+ u7 u- f+ |

我只好对他示好,从裤袋里拿出了钱包,再取出了几张钱币,表示要和他做场交易。
$ l$ R- {4 v# F8 h! A2 V' f
这位流浪大叔看著我手上的金钱,还脸皮很厚的问我是要给他吗。
1 a4 \$ w* f& a) N9 n, g
我开口说:“这个钱我可以给你,但是有个条件,就是你要和我做爱。”4 o% ]4 g, J  W/ o

他听我这么说,尴尬的在偷笑,我接着认真的告诉他:“插我的屁股,这些钱就是你的了。”: _, \2 Z  O6 K5 E! S+ y
& y  T$ M: _# X' h  s4 X' T
我故意诱惑他,只要他肯稍微动下身,手上的那些钱就是他的。这大叔看得出我喜欢被男人干,也想拿到我手上的钱,只好答应做我的狗公。7 ~  Q% O" W  w  v; D- u* |" @) ?

我和他俩人当场脱掉身上的衣服和裤子,然后流浪大叔就走到旁边小草地上躺下去,我还想说拿衣服给他垫着,反而大叔说无所谓,他已经习惯了。

接下来摆好手机,拍下自己和流浪汉的第一次野战。我尝试趴在流浪大叔身上,抚摸著他黝黑的肉体,还往下抓著他的黑屌抽打。+ d: s8 @5 L' |

尽管大叔有点脏,我看见他的那根黑屌,心里早就忍不住,马上低下头舔吸他的那根黑鸡巴!
' E" w/ x3 N" x9 ~
流浪大叔算是有被我刺激到,他用手摸着我的后背,让我一直吃住他的那根。吸了一下子,我才起过身看他,这大叔一副满足的样子,就知道他喜欢,我还低下头和他嘴对嘴亲起来。$ R9 s6 \, q! l6 R. |. G
7 k  k" }) _2 F) r9 \) |7 x/ O3 p
单是吻已经无法满足我和这位流浪大叔,他开始扶著我的身体,然后用嘴巴一直吸住我的奶头,感觉是故意弄我嗨,但这种感觉又超爽的。我连忙伸手抓大叔的那根黑屌打到最硬为止,看他有点受不了,我就放开他的那根,将自己的屁股往他的大屌靠上去。2 M+ I) Z$ C  P& t/ W7 y

大叔看着我吐口水,抹在自己后门,然后对准他的那根大黑屌坐上去,他说不出话来。就在原地上配合我,用手扶住我的腰,看我一下一下把他的鸡巴推进屁股洞。
$ s) ?+ V1 e& F
在没有润滑油之下,花了一些时间,总算成功和这位流浪大叔结合一体。那瞬间,我的屁股和他的黑屌抽插起来,两人一起在露天干著,真的非常刺激。他也一直用大腿内侧往上撞我的屁股,就想顶到我的G点,我自然受不了,一直在他身上啊!啊!啊!的叫,还好附近都没人!

也不懂我们干了几多分钟,大叔中途就射了,我是有感受到里面被他射进的痕迹但不明显。反而看他一脸激动的样子,只好低下身和他吻著。后来,他的那根黑屌也从我的屁眼滑了出来,就一整根湿黏黏的鸡巴。9 k( X: P7 O) @8 X7 [

我和大叔穿回了衣服,按承诺把钱放在了他的手上,他也收下了。好奇问大叔为什么在这儿流浪,他说是被老婆儿子赶出来的,我明白了,说下次有空再找他玩,他脸上有点不好意思的。就这样,我完成了自己期待已久的心愿,第一次和流浪汉在野外露天做爱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