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4日星期五

已婚男系列

01.
. u5 E* U+ o1 d  l! L
健身房的更衣室,最後那間又傳出啪啪聲,大概是牙醫師又被肌肉教練上了。1 e5 O% S6 I/ q
5 m, u9 j- B5 h  Z( y. Y( N! o% B
牙醫師四十多了,很晚婚,女兒才剛會走路。白白淨淨的,戴個黑框眼鏡,五官還挺好看。執業時很有耐性,休假時在家當好丈夫,歐巴桑眼中的100分。* F) e0 p% \* ]7 J4 [
; m5 j$ k0 t( t
他每週兩天到健身房跑步,偶爾會做點重訓,年輕的陳教練就是指導他的人。過程到底怎麼演變的我也不知道,反正後來兩人變成基友,練習完畢接近打烊時間,已經沒什麼客人,陳教練就會在浴室操翻牙醫師,有時整整幹了快兩個小時。& a' h/ W3 M  x9 B5 s! \+ x. U

我是這裡的股東,負責晚班的狀況,這種事不是沒見過。不只是牙醫師,有些已婚男人來這邊運動健身順便找教練爽一下的,幹人或被幹、互吹互擼的...還挺多的。我們是正派經營,教練當然是正派教練,可是這種私下交流,教練有外快賺、會員有樂子、我有生意...皆大歡喜,我才不想破壞現狀哩。

只是有些肉搏戰,實在讓我跌破眼鏡,因為有的男會員看起來很男人,有的社會職業也不差,可是淫亂的程度......嘿嘿。

此時,都已經過了打烊時間。剛送走某個波麗士大人(他老兄今天吃了四根肉棒,被噴了滿嘴滿臉的精華,相當開心),我以為可以收拾打掃了,怎知道更衣室還有人在奮戰?探了顧客停車場,只剩牙醫師的車子,我想他又被持久的陳教練騎著玩了。
9 _! a$ l0 R6 U
他們的事被我看過太多次,看久了,也沒新鮮感。進去浴間探探,本來只是想提醒一下時間,發現他們好像挺喜歡有人觀戰,索性都不關門了。
( ?5 Y% z& x4 Y
「時間差不多了......唔!」5 C- ]# r5 K) ~: f

我差點叫出來。因為今天的戲不一樣,是上演斯文中年反攻肌肉年輕爸的戲碼。本來嘛,牙醫師雖然一直是個受,但他每次被幹到硬挺噴精,那根白嫩大肉柱非常雄偉堅挺,當1也絕對厲害。倒是我第一次看到陳教練被幹,覺得很訝異和刺激。8 P! @( c: {9 x8 Q. R# ?  M& C9 T$ R
; ^0 h5 u' P$ X. V# Q. q
這個三十出頭的大肌帥哥嚴格說來並不是同,只不過精力旺盛,又缺錢,男的也照幹。最近他小女兒剛出生,經濟壓力更大了,原先都是接接外快,用他強壯粗根滿足了無數歐吉桑,現在連屁股都開賣了,想想真是同情。
7 K# ]3 {) ?5 v/ I$ ]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被肛,陳教練看起來完全沒快感,曾經勃勃的男根,現在縮得像姆指大小。牙醫師倒很爽,平常被壓著幹,現在不只能反攻這強壯肌肉男,更刺激的是,幹的來還是個異男。所以他今晚特別狠,根本不理會對方的哀求,整個抽出又猛力頂入,那異男爸的菊穴都紅腫了。
; C! L7 z+ P0 b7 M
「我快射了...噴臉加一千、口爆兩倍,給我內射...加3000。」

「射我裡面。」" U/ R/ U3 M1 _% _- [/ o3 C8 ?

牙醫師一陣顫抖哀號,癱倒在肌肉分明的背膀上。陳教練輕喘著,表情突然輕鬆多了,不急著掙脫牙醫師的男根,讓他把精華慢慢灌入自己的身體內。真像交配中的狗兒。' w/ u$ Z* p8 Z+ Y6 H9 L4 r5 k; L; p
4 u: E2 u) z5 ]: z& ]  L: O* x
付錢時,牙醫師多拿了幾張鈔票,說是給剛出生的小女兒添購物品的。陳教練一聽,都快哭了,牙醫師抱了他安慰,也不知為何,往教練的臉上湊,教練竟然迎了上去,兩個已婚男就親在一起了......唉,有錢真好。5 L2 y5 S6 i* w5 m( v( A1 r' w" r  Z

有錢就是能任性。還能讓異男轉性。
6 t- ~" G% W! C; K, z
' G; k; y, c/ f2 T: w4 G% o
8 a' B5 _' {4 Q3 a- R% Q
02

我兒子和陳先生家的女兒在同一家補習班。我們總是提早30分鐘到門口等著接人,久而久之就認識了。1 l6 O5 s4 ]/ m! W$ S- S
; T, s2 M- @5 F2 W$ N# x# M
陳先生非常迷人,類似姓蔣的某立委,白白俊俊的。和他說話,我很難克制自己深藏的同性淫慾,所以盡量不和他對眼。直到某天,他直接從健身房過來的,緊身的汗衫、緊貼的五分褲,加上酒窩的笑容......我再無法抗拒,大膽表白了。但結果是嚇走了人家,而且往後幾次的接送,變成了他的妻子。

我很傷心。就算一個月後又輪到陳先生載小孩,我也不敢再看他一眼。. x6 q. C: j2 i7 h: z2 J
$ S) w- D7 j5 Y  `& `) |
前陣子一個下雨天,我發現他先到補習班門口了,把車刻意停遠遠的。他看見我了,下了車,來到我車窗敲著。還不知怎麼面對這個讓我慾火焚身的帥爸,他卻說他內急,問我附近哪裡有公廁?我告訴他附近的公園有個小公廁,他要我帶他去,那眼神很曖昧,好像有什麼事會發生。
, V6 j* w1 j% N6 _* w5 E
果然,一進廁所,陳先生硬拉我進了隔間。有點粗暴的,只用了一點口水,就奪了我後面的第一次。雖然他那根不很粗大,但結婚的男人就是優秀,技巧好,我不但不痛,還被幹得上癮,從此欲罷不能。+ @9 p, U! K  T! h, e1 O

陳先生打死不承認自己是個G,但後來的接送空檔,他那眼神就是想幹我。我們常爬進彼此的車子,趁著小孩還沒下課,爽個幾十分鐘也好,坐在他多毛的大腿上,撫摸他的胸肌、挑逗他的乳頭,被他又溼又熱的硬棒狠狠抽插,幹到無法忍受時,抱他抱的緊緊的,貼在他燥熱的胸膛低聲哀號。

可能的話,我想當他的地下老婆。雖然我是個教體育的陽光壯男。' Y! o# z0 H& ~0 f2 Y, m5 w: N7 C0 x
+ U+ u% ]  B% n

. q9 |. `1 {. {
03% p- b1 _8 p. V3 o& }3 d# A$ o

每個星期天上午我都和堂弟去打羽球,今天他突然放我鴿子,說和媽媽(大伯母)去吃喜酒。我想起大、二堂哥也很會打羽球,便搭公車到他們位於郊區的家,那是鄉下常見的獨棟透天厝,外面還圍了圍牆的那種。4 P2 l  }" c' c2 L0 s
5 R3 f# z4 M$ Z1 k
看見大伯的車在還在,堂哥的摩托車也在,可是外圍大門鎖上了,裡面也是門窗緊閉,非常可疑。我翻牆過去,隱約聽到電音音樂從房子裡面傳出,家裡應該是有人的,可是卻不像平常那樣容易進出,太奇怪。我擔心是否出了事,想起他們家經常不鎖後門,便繞到後頭試試。! }  n2 }( z) \; T  y+ @

果真沒鎖。進到屋子,一樓沒人,音樂從樓上傳下的,往樓上走去,卻被一個人影嚇了一跳,趕緊蹲低掩護。人影是二堂哥,全裸中。高三的他身材不怎麼樣,一根粗屌卻讓我很羨慕。他沒發現我,往二樓大廳走去,才幾秒,又一個人閃過,是唸大二的大堂哥,竟然也全裸,那根屌沒硬,但已經很粗大。
: P& z; }) `% S; A9 w' w7 P6 m! i
我躲了幾分鐘,才繼續上到二樓。循著音樂慢慢探向大廳的位置,一副G片才有的景象,就在眼前上演中......

剛過50的大伯,光溜溜躺靠在電腦椅上,他的強壯毛腿被推成M字型,表情有點痛苦,因為二堂哥正站在他兩腿間猛烈衝撞。大堂哥站在一旁,剛才軟著的已經硬得像鐵棒,靠!比二堂哥的還粗長很多。「換我幹了。」大堂哥說,二堂哥退出濕淋淋的肉棒,大堂哥立即遞補位置,狠狠就幹進大伯的身體,接著啪啪聲、熟男哀號聲和電音的節奏...全混在一起,空氣中瀰漫一股淫亂的腥臊味。

「幹死你!幹死你!」「啊!唔~快死了!快被你們插死了....」第一次看見陽剛的大伯像個人妻,承受兩個血氣方剛的小伙子猛烈的姦幹,臉又紅又痛苦、嘴巴求饒,可是卻把自己的腿抬得更高,讓發育過度的大懶叫可以更順利插進身體深處。7 \& `  }. w; M

兄弟兩輪流上陣,猛到不行,完全沒在客氣的。我在想大伯平常的管教一定很兇,所以現在輪到兒子倆報仇,發洩累積的怨氣。, h6 y, M3 N! k1 o0 v+ V8 f5 w2 _

「我要射了....射你哪裡?」「給我!給我!」) |+ c0 ]. K* K; n
# H* O: e: l% h9 C
大堂哥爽得不想拔出粗屌,直接內射了我那陽剛的大伯,他的老爸。二堂哥受到刺激,將硬棒塞進大伯的嘴,一聲哀叫,也餵了自己的老爸一嘴精華。大伯開始搓起老屌,也想解放,可是大堂哥制止了他:「不准射,今天只能被我們幹出來。」

「哥,我要休息一下,我去樓下拿飲料。爸要喝嗎?」

「好。」1 n. }/ M# x5 {. Y

「不准。口渴嗎?喝這個好了。」' Y9 T) C" |" Q7 H2 E4 B' ~# @
6 v! t2 L* V) B
大堂哥抽出還硬著的傢伙,順手拿起大伯的茶杯,尿了滿滿一杯,大伯倒是沒說什麼,大口大口就灌進了自己肚子。二堂哥笑著罵兩人變態,可是接過杯子,也裝了一杯熱熱的尿騷味孝敬親爸。- n# t; ]+ ^9 k* n
$ e! [$ j" y( @" W, T, u' v5 K
我趁著還沒被發現,趕緊退出了屋子。真沒想到這個普通的親戚家,上演如此亂七八糟的故事。下次再來,我一定要錄影留念。6 W3 Q2 U9 W1 G, Q) Q7 U! C+ n


8 u$ Y& S. ]+ U. W8 d
04
3 a! C0 x, N- w1 J. e/ J7 P" n' a/ a
滿臉稚氣、有點肉胖的高中生,專注玩著手機遊戲。下班下課時間的電車上,他和其他高中生一樣不起眼,可是沒人想到剛才車站公廁內,我紅腫的屁眼才被他射了十多道的青春精華。  [& E! X* m2 d; H7 y( m* G. u
1 w+ U# U$ H$ G/ Z; B
這個和我兒子同齡的孩子制服上繡著雄偉的名字,人如其名,每次讓我虛脫。年紀輕輕的,技巧和持久力卻驚人,他說他國中開始就有經驗,父親的朋友、網路認識的、泳池遇到的、甚至於通車上學遇到的列車長.....只要已婚成熟的,比他高大又長得不錯的,就能得到那根粗大過人的肉柱。

我也能被臨幸,雖然身體吃不消,但心理是愉快驕傲的。此刻我站得遠遠,望著他的制服,那藍色褲子裡面藏了可怕的兇器,和那張普通的臉蛋完全不符。突然,列車長走進了我們這節車廂,和他短暫的一眼,就離開了。列車長我也常見,高大成熟肉壯...我猜應該就是他說的那個。: b# C. `9 i4 u4 A4 y9 y

幾分鐘後,他發了訊息給我。「等下OO站有人要下班,我要在廁所操他,想看嗎?還是...幹完他再幹你一次?」
! U7 D& M! @( z4 t/ F
我倒抽了一口氣,因為我的屁眼還痛著。不過他竟然願意幹別人給我看......那列車長和我一樣,都是那種顧家老實爸爸的形象,被高中生幹時也許比我更淫蕩無恥?我很快回了訊息,我不想錯過。. i; w" S6 g" k

兩個熟男乖乖趴著給一個高中小孩玩弄,光想像,夠刺激了,等一下我可能也會加入,因為我又想被狠狠地操,操到無法走路我也不在乎。- v4 O) j' ^/ N
$ O# V5 @* H. A5 ?5 C! I2 U
' \; I4 \* f# j2 h$ V
! x! }/ I, z% {$ U
05

一場籃球後滿身大汗,死黨小彥家就在附近,去他家借浴室沖個涼。只有小彥爸在家,他說兒子和家人去看電影了,但是歡迎我借浴室。也找了一些我能穿的衣物、教我怎麼調整冷熱水的開關。

小彥爸大概40左右,高高瘦瘦的斯文人夫,但是那一口濃密鬍渣好像永遠刮不乾淨,感覺又很MAN。他是我們高中的交通志工,每次出現都是衣物整齊,偶爾看到他居家的樣子,吊嘎啊汗衫加上短褲,捲捲的腿毛從大腿到腳踝...看的我都硬了。
3 M; v+ [1 w! b& [. H
我故意沒鎖門,洗得很慢。小彥爸進來了幾次,一下拿浴巾給我、一下又關心我會不會被熱水燙到,可是顯然都只是找藉口闖進來。我從鏡子的反射中看見他一直盯著我的身材,和硬挺的屌,露出很害羞又很想要的表情。我也想要他,我沒幹過爸爸的那種年齡層,而且還是麻吉的爸,光想像就很刺激。+ E9 I$ w0 c4 ^1 u, l/ M: A

可是他畢竟是好友的爸,要是被知道了,小彥一定和我撕破臉,我才不想為了一時的爽,失去最好的朋友。何況小彥爸多看幾眼,很可能只是把我當他兒子,他那麼異男樣,我實在不認為他是G,會錯意也很尷尬。

準備離開,小彥爸在樓上。我的手機放在他的客廳大桌,沒想到小彥爸的手機和我是同款的,我偷瞄了一下....咦?竟然沒鎖頁面,就看到一個熟悉的交友軟體...我也有下載,鄰近如果有同好上線,軟體就會顯示出對方資料。我趕緊打開自己的手機,哈哈...有個人夫近在咫尺,還用猜是誰嗎?
$ a6 H& x9 n4 I6 E9 W/ B5 c$ O4 o
「這方面我沒什麼經驗,歡迎年輕人交流,我會盡量配合你的需求。」自介簡單不過了,但也很淫蕩,因為這樣說不是等於「隨便你玩」的意思?那......我就不客氣了。

小彥爸真的沒什麼經驗,而且我是第一個破他菊花的人,試了很多次,才勉強講我的小肉棒鑽進他的深處。在樓上浴室,抬著他的腿,從後方幹了他十幾分鐘,聽他熟男的呻吟聲,爽死了。後來聽見車庫鐵門開動聲音,我們嚇得趕緊草草結束,要奔下樓前,小彥爸在我耳邊說明天這個時間也是一個人,歡迎我再來「借浴室」。4 \4 Q  P9 D: X% ^

回到客廳,剛好死黨和他媽開門進來,我告訴他出現在這的原因,他們也信了。和他們母女倆道別,我有點罪惡感,可是當小彥問我明天要不要跟他去游泳,我還是拒絕了,因為我明天還想幹他的老爸,那個沒被開發的人夫菊花真的很會夾,讓我很難抗拒。6 J; g$ H* y3 Q" R1 I


$ d7 F6 Q+ Q/ z
06

傍晚在河堤跑步,偏僻的樹叢那邊,我發現停著一台熟悉的車子。是鄰居的,三十多歲、消防隊服務的人夫。靠近一探,車子裡沒人。再前面一點另外停了台機車,這台我也眼熟,是隔壁王媽家新婚的兒子的。! O; I0 }4 p" r

往樹叢深處找,驚見消防人夫彎著腰,下身的褲子已經退到膝蓋。新婚的小王站在身後,小腹緊貼人夫的屁股,兩人狗姦式的纏在一起。我非常訝異,就算要搞GAY,消防人夫應該比較像攻吧?竟然被幹得十分享受的樣子。小王看起來很文弱,攻得卻挺猛,令人刮目相看。2 H! _6 j# t: U( U

兩人幾聲呻吟,小王退出了那根不大不小的屌....沒想到兩個已婚男竟然玩無套內射。我以為戲演完了,遠遠又兩台摩托車靠近,又在人夫車子旁停下,似乎還有誰要過來野戰。安全帽一脫,哈,那不是里長和他毛未長齊的姪子嗎?兩人和正要離開的小王打了招呼,進到樹林,消防人夫還趴著等著。* m- H! R- [0 f! T: N! |/ y4 D' B
. A: {$ X% `8 B7 @) G3 |' m6 J
小毛頭先上,矮壯型的里長一旁指導,尺寸都不小,輪流幹進了人夫身體。還在進行呢,外頭竟然又一輛車停下,耶?竟然是消防人夫的同事,而且有三人。: S. A% n6 ~! i% A
; e: y, s2 P. F
沒想到這些人玩這麼大,人夫玩這麼兇,輪姦啊!就這樣,來來去去的男人,之前沒看到的不算,消防人夫來者不拒。天色漸暗,擔心妻子來電話問我的行蹤,便離開現場。回到家大概過了一個鐘頭後,在巷口蹓狗,才看見他的車子駛回車庫。

那下車的姿態...天啊,到底多少人撐開了人夫的中年男穴,灌了多少的雄精?看他那麼MAN,卻被幹的有些腿軟的模樣....連我都想加入輪他的行列了。( k. x) @! f9 O& p, b2 \4 x% t6 G
1 P# g% N# d3 `1 `+ M2 ~
$ f8 ^9 n4 u# m6 {& `3 t

07

中年男人的西裝褲拉鍊大開,只露出那一顆飽滿的、沒什麼毛的肉球。年輕人拉扯、拍打,並不是狠虐的那種,可是看起來還是很痛。幾分鐘後,頗帥氣的臉上,痛苦的表情閃過短暫的高潮,那根沒有被掏出的肉柱射了很多的精華,慢慢地,西裝褲上出現越來越大的印漬......。
  E/ u/ g6 [9 H' e9 U
「收中年奴,捆綁、喝尿、剃毛、擴肛......接受度高,已婚佳。」年輕人在交友網站留了訊息,一個多月來面了近十人,就這中年男人讓人初次見面就興奮,因為這人形象感覺探正派了,又壯又高又帥又MAN,打死你都不會想到有這麼特殊的渴望,可遇不可求。不過這人也太保密到家,除了已婚外,不肯透露太多自己的事,把他虐爽了,問到隱私就不說話,很掃興。只有一次瞄見他的手機螢幕,有人在訊息上尊稱他"校長",和通訊完畢、跳出主頁面,看見一張全家福的照片。
' `# h! J- u; H8 y3 l2 i* a
此外,說是奴,花樣限制又很多。不能在校長身上留痕跡,不能榨精超過一次,陰毛能修短不能剃光,不能過夜......年輕人嫌麻煩,可是對方實在太優,又捨不得放棄,也只能順著要求。! Q% K/ B4 ^) u" I7 ]

幾次磨合,總算試出了幾項玩法,既不會讓對方的妻子起疑、彼此又玩的盡興的調教方式。例如上次,在浴室浴肛內、餵了校長一大泡的尿、也沒要求,就自己全都喝了。例如最近幾回,指姦男人沒被開發過的菊穴、嚐試擴張菊穴,發現他很能忍受,而且喜歡那種痛苦。又好比今天傍晚趁著送小孩補習的空檔,在附近的速食店,虐玩校長的大卵蛋,不必靠手就讓他噴得一塌糊塗。

看看錶,他沒有急著離開,這表示時間還多著,也表示光是虐了卵蛋噴了一次,還不滿足。年輕人指著自己的褲頭拉鍊,校長點點頭,跪著,掏出了青春嫩屌,很努力接下一泡尿,喝得非常開心。接著他起身轉身,翹起自己緊實的臀,退下褲子,暴露自己的股溝,一副很想要的渴望表情。
- R4 `+ P4 y4 G% h) _% @1 [( `4 I
沒有潤滑的狀況下,年輕人的兩隻手指粗暴地侵入了。一開始是輕輕地挖,慢慢加快速度,不時地撐開那飢渴的花朵,裡面也慢慢地濕了。年輕人看了校長一眼,校長的眼神默許,手指動作也越來越快,又快又狠,不斷撞入校長已經鬆弛的穴內。
. S3 K+ X6 c/ j
男人抓著牆上的扶手,不停發出嗚咽鼻音,連口水都失控了,從嘴角滲出。突然,校長出手擋住了年輕人的粗暴動作,一陣強烈的抽搐......射了,又射了,整個人快站不住,只好抱著馬桶水箱,筋疲力竭像斷了氣。
& o. \/ J$ F& y9 J2 ?1 Q
年輕人手上全是黏液,看看那優質男人的股溝中心,外翻的肉穴像盛開的玫瑰,一定很痛,但越痛越爽吧?年輕人走出隔間,去洗手檯沖洗,只聽到裡面的人手機響了,大概是老婆交代事情的電話。又一會兒,校長換了條褲子出來了,展示換下的另外那兩件內外褲,按照指示,已經將上頭噴發的精華舔個乾淨。
  |' P% K! q7 Q# K; r) C
「我該去載小孩了。」「嗯。下次還要嗎?」「要。」1 M1 D! _+ g. |& Q
- S, N$ \' F0 {% j1 W
年輕人讓校長先走。望著開車離去的人影......年輕人舉起自己偏瘦的手臂、握著拳,心想下一回應該可以試試。搞不好這已婚男可以"吞"下自己的拳頭,甚至到手肘都沒問題。% v2 L, s" e8 o3 p


" e- k0 O, p! s& n0 I1 V
08
8 Z; T* E# _2 g! E) m, N
半小時前,我那高大如熊的劍道莊教練把我K得落花流水,嫌我基本動作不夠好,竹劍在我大腿、屁股上"啪啪"打了好幾下。半小時之後,足足矮教練一個頭的我,舉著我的「小竹劍」、幹得他低聲哀叫,撞得那中年屁股"啪啪"作響。
9 o1 g" ?7 i' [# }3 x% Y
我們這個社團不大,假日才上課,多半是社會人士,有些已婚學員會帶著孩子來練習,中午前就陸續解散。場地後方有一個小淋浴間,大概只能容納5人左右,所以多半學員都回家再處理滿身大汗的狀況。7 n( C# y" s6 r

高段的教練們是義務性質,淋浴間通常是讓給這些老前輩使用。我本來也都是回家再沖澡,只不過有次和莊教練在廁所遇到,他瞄了我的那副傢伙後,就開始邀我一起洗。第一回去的時候,我口爆了他......一個四段的高手、小孩都唸大學了、某中小企業的老闆、虎背熊腰的成熟男人,蹲在胯下賣力幫我吹,還乞求我射給他吃......我實在凍未條。之後我更貪心,開始要求更多,可是教練只是想吃吃男人的肉棒,不想被肛。7 H# P, O' M+ b- e6 Y/ b% U
5 O6 B5 r' G% b' v
最近卻妥協了。而且主動翹著屁股,說怎麼玩都隨便我。說沒經驗,卻又懂得先清洗腸道、做好潤滑,讓我很順利可以幹得他死去活來...掯,這肯定有高人指點。

昨天練習中途休息時間,我看見莊教練和很兇的林教練(某分局長)、胖壯的王教練(國中老師)一起跑廁所,那種奇怪的神情...突然,莊教練偶爾才來的兒子偷偷跟了過去,這肯定有戲。抓準時機,我跟在最後,到了廁所卻不見三個教練的身影,只看到教練的大學兒子躲在角落,貼著其中一間的隔板在偷聽什麼,手卻是伸進褲檔裡面搓著。
, L9 `; k/ a0 f+ X6 W4 y8 \
再靠近一點,聽見中年男人們的喘氣聲,和低沉的呻吟...「莊老闆你那裡真緊」、「老莊你的嘴巴好厲害」冒出這兩句後,誰都知道隔間裡是發生什麼事。莊教練的兒子挺高的,看他站上馬桶,偷窺包括自己老爸的三個教練的肉搏大戰,也把細長嫩雞掏出來打,表情爽得像自己也加入其中。看著自己的爸爸被兩個壯漢輪上真有這麼爽嗎?我不知道,不過我在想,下回莊教練幫我口時,我一定要幹他,而且要偷偷告訴他偷窺狂兒子來看,那一定很刺激。' R, `4 E, D; e2 s" f  o$ f# I0 e



09. U& x! p2 C4 \8 m  K
( Z7 d  n# ]# V3 U3 g& N1 i: R$ }
小豐今天18歲生日。等不及晚上的慶生,他一早就專程搭車來跟我要禮物。小豐小時候常來我家和我兩個孩子(堂姊)玩,我就像他親爸一樣疼他,現在長大了,也就把我家當他家一樣。是的,小豐真的長大了。以前跳在我身上要我揹他的小孩,現在已經高出我一個頭,又是體育健將,虎臂熊腰。
, d# [7 y' R# m$ h+ Q
「姑丈~好久不見。」「進來吧。喝飲料嗎?冰箱自己拿。」「不了。姑姑她們都不在?」「你不是邀請她們晚上慶生?說要去幫你挑禮物。」「謝謝。那...姑丈答應我的禮物...?」「我...準備好了。」' R9 l) k' d* {4 _

大概是兩年前,我好奇下載了同志交友軟體,那種可以偵測距離的軟體。也傻傻地和一個小伙子約見了面,卻在公廁被他硬上了。那不是很愉快的經驗,我也不認為自己真的是個GAY,可是事後我的那個中年男穴就一直有著奇怪的感覺,甚至渴望再被什麼東西侵入。於是洗澡時,我開始嚐試用手指開發自己的慾望,得到了特別的快感。可是久了,我覺得需要更多的刺激,真槍實彈的,就像那唯一一次的猛烈侵犯,被幹到精尿失禁、屁眼合不上的狀況......
9 S, D$ p# L0 S+ o- v; m) P4 d
終於我又打開那個軟體,沒想到看見了小豐。雖然他沒貼全臉,不過背景我眼就認出來,是在我家頂樓拍的。鼓起勇氣我約了這個憨厚的小子,我們約定了,只要他在未成年前不再接觸這類的軟體,把功課顧好,滿十八歲我就把自己送給他。) ~2 C0 T7 E2 D

「姑丈,給我!我要你!」小豐輕鬆地把我抱了起來,身上全是雄性汗味,我要他一起去沖個澡。一脫光,天啊,肌肉分明是練過的,那根年輕肉柱白嫩又粗硬,幾乎大了我一倍。我自嘆不如,只好盡量背對著他,卻正好迎合他的渴望,開始進攻我這已婚男的屁股。
: Y; w, x- j* x
透過鏡子看著小鮮肉扳開我的股溝、玩弄我的菊穴,是觸覺和視覺的雙重享受。不過小豐畢竟是血氣方剛的年齡,沒有太多耐性前戲,就提著大根想幹入我的身體。我趕緊擠了一些乳液隨便潤滑一下,兩手才撐好,一陣撕裂的脹痛差點讓我掉了淚.......
# k) B5 {/ j- v; E( o
後騎式被狠狠幹了十多分鐘,小豐在我的體內留下非常多的精華。他喘著問我"禮物"是不是只能要一次?我的屁股又熱又痛又痛,可是慾火還是高漲,「只限今天,次數...隨便你了。」我無恥地回答,覺得自己有點為老不尊。% M% D  J/ t3 o' V  {

小豐開心親了我一下,粗根抽離了我的身體。紅通通的男穴一道熱呼呼的液體沿著大腿流下,我這個姑丈...唉...真是淫蕩。他去拿了手機,撥了電話給姑姑,沒多久又規規矩矩的掛了電話,回到浴室,和我把澡洗完。但我正要穿上衣物,被他制止了,把我抱到主臥室,瞬間又用他強壯的身體我把壓在床舖上。' i/ K4 G9 b( }$ h/ k
" E' X, A+ C# y: s: Z; e
「你老婆說她們要順便吃點東西再回來....我跟她說我和姑丈在家裡吃就好。」

「只剩一些牛奶,家裡好像沒東西吃了。」; o9 f% d* H3 w9 C# A9 h/ y0 t
+ V. e4 g- F. K5 {% x  D
「幹姑丈我就飽了。」

「那...把我也幹飽吧?」
" ~2 [/ u( G2 |! q6 M0 D
我沒想到自己會說出這麼下流的話。話一說完,小豐把我兩腳一抬,那根大肉棒直接頂到我的深處,表情認真的挺著腰猛攻,同時欣賞著我又痛又爽的享受表情。  z) n) y8 J- K: N# }
0 a1 V( O, K2 ?9 ~
這小子真的很棒,從今天起,只要他開口要我,我想我全身都願意讓他玩弄。' E8 ]0 R: F" w/ W. f
2 {: k7 r8 y4 g1 Z
0 u; }0 o% [! S- D5 ?$ i4 \6 k
0 k. D- l8 `- M4 z: }9 |
10

那天看見我的好G友和隔壁鄰居吳叔叔短暫聊了幾句,交流的那種眼神...我非常驚訝。我的G友和我一樣唸大三,他老家在外島,和吳叔的年紀、職業和地緣也差太遠了,竟然像很熟的朋友?太奇怪了!跟他問,他死也不說。

吳叔叔快50了,在某大企業擔任經理,待辦公室的人白白嫩嫩,可是身材沒有走樣,甚至常跑健身房,虎臂熊腰那種壯,和大財團二代辜O諒的挺像的。他的手毛、腳毛也多,厚厚的胸肌也有不少短毛,曾經是我意淫的對象之一。# F, U! n, o) B0 W6 g  d

大概一個多月後,G友的生日慶祝,我拼命灌他酒,因為我知道他一醉,不用太醉,什麼事都會說。我當然要問吳叔的事,他也沒讓我失望,把人家出賣了。
- e( Y; l5 ^) \8 F
「你別看他那麼高大威武,他每個月都會出現在小趙的亂交趴,一次或兩次。穿著上班的襯衫領帶,下半身只有後空褲,只要是年輕學生、G巴夠大的都能玩他。大概參加兩年了吧,一開始還矇著臉怕曝光,現在只要被幹爽了,別說矇面,顏射口爆都OK,真的是很淫蕩的已婚男。」1 r% t* w0 Q3 T4 e4 p* T

「你玩過他嗎?」「我對中年沒興趣。我沒碰過他,不過我常看小趙他們玩,有時還真的很.......有一次你的鄰居爸被五個趴友輪,最年輕的看起來根本才國中,他們每個人至少都噴了2次吧,嘴巴、屁眼都灌滿了,連尿道都被插了好粗的鐵棒......明明這麼成熟帥氣,卻那麼淫賤,真是人不可貌相。上次我來找你,才知道他是你隔壁鄰居,你也說說他的事?」1 i/ _9 T5 j' S; s

「啊就結了婚的歐吉桑,看起來很顧家,老婆也很漂亮,收入不錯,你不是看到了他開的車子嗎?有兩個上高中的兒子,也是偶像級的小鮮肉,尤其是哥哥,和他爸爸一樣高大帥氣,最近還喜歡理那種灌籃高手的髮型,仙道那種的。」' p5 `) a) }* H  x

我拿了手機,一張我最近和吳叔大兒子小慶打球隨手拍的照片,G友一看,瞪大了眼睛。「靠!下次跟我去參加小趙的趴啦!」「不屑。」「你不想看看你的鄰居爸怎麼被玩?爽到什麼樣子?」「既然知道他的底子,還怕吃不到他嗎?林北我想在他家姦了他,不玩多P的。」「不來你會後悔,嘿嘿。」0 A5 S* p' {6 z4 d" E

G友神秘兮兮地在我耳邊說了另一個秘密,我也瞪大了眼睛。「是他,照片那個和你合照的,就是帶你的鄰居爸來參加的多P的小伙子......靠!原來是兒子帶著老子來參加亂交趴,幹!我都不知道他們竟然是親生父子啊?難怪每次年輕的在幹老的時,就有一堆人在看、跟著擼管。」
! R# U1 c3 K. p: U( m  ~+ b
後來我去了,帶著口罩帽子,盡量閃遠一點,以免被認出。G友在我面前玩了吳叔叔,邊幹邊摸著成熟男人的毛手毛腿、被汗沾濕的胸毛,最後還中出了。接著幾個小鮮肉輪番上陣,有的些根本毛都沒長齊,不過屌都很粗大。% i& N$ I/ o% w/ [& X# @4 R( v" `

壓軸真的是兒子虐玩老爸。但小慶這回沒有將自己的肉棒插進他爸那個合不攏的男穴,只是用手指不停捅著,從三指、四指...最後竟然變成了拳交,真的!吳叔一聲慘痛的呻吟同時,那個握拳像一顆蘋果大,慢慢地沒入了綻放的洞口,而且越來越深入.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