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7日星期四

被他們父子雙龍

我是一個騷0,176/70/28。從17歲那年被我的表哥佔有走上了同志之路。現在一家公司做事。我感覺自己的性欲十分強烈,每天都需要被男人操2-3次好像才能滿足。我結交了十幾個男友了,他們最終都因為無法滿足我一晚上多次的需要,被我多次戴綠帽子而離開我。5 R1 k" r% f+ {+ L& V% b
後來,我到這家公司做事以後,第一天上班和老闆見面,就發現老闆色迷迷地盯著我的屁股看。忘記告訴了,我的屁股很豐滿,加之那天穿的低腰牛仔褲,所以顯得更加突出了。我幫老闆接咖啡的時候,故意彎下腰,把屁股撅起來,我發現老闆走到我身後,用他的大鳥頂我的後面,我故意蹭了幾下。從那以後,老闆愛上了我。我的老闆42歲,長的還說得過去,他專門為我租了一套房子,每天過去和我zuoai,有時我需要的時候,上班期間,就和他在他的辦公室裡搞。我們的關係持續了一段時間,有一天,老闆去香港出差半個月,走的時候,專門叮囑我不許勾引別人。他走了一個星期後,我實在不能控制自己的性欲,在夜店勾引了一個酷似王力宏的帥哥,據他說,他是一個“富二代”。. e- S5 e; e, K( m7 x: T
我將他帶回我的住處,洗完澡後,就迫不及待的和他滾到床上,為了製造氣氛,我打開音樂,將燈光調低成粉紅色,我倆瘋狂的zuoai,他躺在床上,我坐在他的大鳥上,上下活動,淫蕩的呻吟;不知什麼時候,老闆悄悄打開門回來了,我渾然不覺,只顧享受,老闆脫掉衣服,罵道:婊子,你這吃不飽的蕩婦……,說完,脫光衣服,也上床來,將他的大大鳥也戳進我的屁眼,我感到兩隻粗大的大鳥進入到我的身體裡,我感到十分愉悅,我大聲的叫著:啊,好爽,操死我……
經過了二十多分鐘,我感到兩隻大鳥都射了,而且射了許多,我們三人都筋疲力盡的倒在床上,誰也不說一句話,都只顧喘氣。過了一會,我打開燈,那個帥哥看見老闆,說了一句“爸……”
從此,我被老闆開除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