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7日星期四

非常性奴隸

十月一日的清晨,眼前一片漆黑,我迷迷糊糊的回憶著昨天晚上的情景。那是一個夢嗎?我嘗試著活動了一下身體,雙手還是被反銬在身體後面,雙臂幾乎失去了知覺。腳腕被緊緊銬在一起,蜷曲著的雙腿也酸麻不已。昨夜遭到好幾個小時蹂躪的身體還是軟綿綿的,沒有一點力氣。這一切都提醒著我,這不是夢,而是現實。
/ X+ g3 w5 K- X: n7 ?/ |% q7 m
原來,為了不讓我和0號奴隸因為長時間的捆銬使身體受到傷害。昨天後半夜,主人將我們從陽臺上解了下來。重新反銬上手腳以後,塞進了主臥室裏面一個半米多高一米多寬的木箱子裏。0號奴隸顯然非常適應木箱子裏面的生活,還在熟睡著,發出規律的呼嚕聲。小小的木箱子裏面充滿了精液、尿液的味道,以及一種男人特有的體臭。我微微呻吟了一下,感覺嘴角幾乎被勒進嘴裏的那個口塞的帶子撕裂了,火辣辣地疼痛。口水浸透了嘴裏的網狀口塞球,沾滿了嘴邊和下頦上,令我感覺很不舒服。昨夜被主人操出血的喉嚨,無奈的乾咽著,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在這個不知道關過多少男人的木箱子裏,我感到自己的樣子一定狼狽極了,好像剛剛從一個深淵裏爬上來一樣,渾身軟綿綿的,但意識已經漸漸清晰起來,胯下的雞巴又不爭氣的硬了起來。

北京十月的清晨氣溫還是比較低的,可能是由於兩個大男人擠在一個小箱子裏的原因吧,我並沒有感到一絲寒意,反而有一種很暖和、很放鬆、很舒服的感覺。身體上的束縛和痛苦反而帶來了精神上的安逸。可是沒過多久,我感到小箱子裏面的溫度越來越高,身邊的0號奴隸似乎也感到了這種變化,惶恐的扭動著身體,被堵住的嘴發出無望的呻吟聲。由於箱子的空間很小,我和0號奴隸緊緊地擠在一起,所以我可以感到他的身體在微微發抖。我不知道將會發生什麼,但是感覺到0號奴隸的恐懼,不由得也害怕了起來。果不其然,箱子裏面的溫度仍然在不斷升高,本來就密不透風的箱子裏面熱得像個蒸籠。這時的我和0號奴隸都已經是滿身大汗,小小的箱子就像一個桑拿房。我能清晰的感覺到汗水從頭上一滴滴的落下和身上的汗水匯在一起,浸到箱子的四壁上。不知有多少男人曾經在這個小箱子裏面受到過這種折磨,難怪我感到箱子裏面有一種說不出的滑膩感覺,原來是被不同的男人用身體和汗水長時間磨蹭出來的呀。/ u: m9 i# s& N: [. s1 J
, w1 T9 U# C% S9 K4 [" N+ ~. A
, B7 c0 `. o5 n5 Y
我和0號奴隸都被嘟著嘴,本來就呼吸不暢,隨著溫度的升高,窒息感隨之而來。我們兩個只能儘量張大嘴,從口塞的縫隙裏面吸進一些空氣。但是口塞本來就很大,我只能儘量張開嘴,但這一舉動又促進了唾液的分佈,我不時地被自己的口水嗆住,一種由於窒息帶來的死亡的恐懼感包圍了我,由於惶恐又不由得加快了呼吸的頻率,這樣反而更加劇了窒息的感覺。我絕望的扭動著身體,發出垂死的倒氣聲。尿控制不住的流了出來,浸透了箱底。因為熱的原因,不一會這些尿就被蒸發了,整個箱子頓時變得臭不可聞,這一切使得這個小小的箱子簡直就變成了人間地獄。5 _$ H- t! _2 U  e
0 o, Z: \6 c. {+ e) e! j0 O" q
就在我快達到承受極限的時候,箱子一側的小窗戶被打開了,一股新鮮的空氣湧了進來,是主人。他去掉了我的口塞,我馬上張大嘴,貪婪的呼吸著外面乾淨的氧氣,享受著這難得的恩典。由於一直被關在黑漆漆的小箱子裏,我一時還適應不了外面的陽光,只覺得外面紅彤彤的一片。過了一會,我才看清,原來主人在小箱子周圍放了好幾個電熱扇,正在烤我們這兩隻乳豬,難怪箱子裏面的溫度這麼高。! H7 q$ [% B) }
. ?5 y1 S" {7 D9 ]: t7 D4 r/ f
主人抽了抽鼻子,反感的皺起了眉頭。“怎麼這麼臭,你撒在裏頭了?”! R0 R4 y* l) V" D0 ~7 V2 u2 ?
我羞恥的點了點頭。, \( G" e# j" C" ?$ Y0 X
“沒規矩,我允許了嗎?要懲罰你,再多呆半個小時。”
  M2 H0 V/ ?7 Q
聽到這話,我感到身邊的0號奴隸痛苦的抽縮了一下,要知道,他的嘴還堵著,要比我更難受。, k3 H5 a% w: I; l. G
' T7 w4 p& y, F3 i) W
主人一邊在旁邊吃早餐,一邊調整電熱扇的位置,要知道,他可不是真的想把我們烤熟。這時,我的嘴裏塞了一個雞巴形狀的奶嘴,大小相當於一個男人半勃起狀態的陰莖。奶嘴後面連著一個塑膠管,管子接在一個水瓶裏。我努力吮吸那個假雞巴,才能吸到一點水。要知道我們出了這麼多汗,喉嚨裏早就快乾裂了,要是在不補充水分,肯定會出現脫水的狀態。經過一段時間的吮吸,我發現了一些竅門,借助舌頭和牙齒的力量,我能吮吸到更多的水。這個發現讓我大為振奮,更加賣力地吸著這個假雞巴,隨著我越來越熟練的吮吸技巧,我也喝到了更多的水。慢慢地,我進入了一種近乎迷亂的狀態,兩眼空洞而無神,緊緊盯著這只假雞巴。因為只有含住這個雞巴我才能喝到水,我才能活下去。我賣力地嘬著,直到主人將它從我嘴裏面拔走,我的嘴還淫蕩的張著,祈求將那個雞巴重新插回來。主人就是要用這種方式,來訓練我產生對雞巴的崇拜和依戀,也是用這種方法來鍛煉我口交的技巧。他要讓我知道,口交不僅僅只是嘬和舔那麼簡單。這種訓練的方式顯然是有效的,後來,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我已經對雞巴產生了深深地依戀。能毫不猶豫的將一個還軟綿綿的雞巴含在嘴裏,用舌頭、牙齒乃至喉嚨來服務他,讓他壯大起來,直到達到快樂的頂點。那些噴射出來的東西,當然也是對我最好的獎賞,我將把他們作為最美味的東西吞咽下去。

半小時口交訓練後,主人將我放了出來。這時我全身濕漉漉的都是汗,像是上了一層油。0號奴隸已經鬆開了束縛,也喝了水。主人在他的協助下,重新為我戴上了面罩和口枷。然後將還沒有完全恢復知覺的我以跪爬的姿勢按下,大腿分開,左手和左腳,右手和右腳分別捆在了一根木棍上(具體姿勢見附件1)。這是一種非常屈辱的姿勢,特別適合進行肛交。在這種姿勢下,人沒有任何反抗的餘地,屁眼只能任人使用。因為來這裏之前,就知道會被使用屁眼,所以我並不是十分慌張,該來的一定是回來的,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在第一天的清晨,主人就要使用我的屁眼了。因為過去從沒有過真正意義上的肛交,所以說緊張還是有一點的,但是我並不害怕,反而有一點渴望。被捆起來以後,我的屁股不由得輕輕搖了幾下,像是在說,都捆成這樣了,還能怎樣,來使用我吧。' ?0 e$ J( T7 X& }6 B; ]# |
6 @' D: ~  {4 y; Z3 O7 ?
主人顯然並不著急,他戴上了醫用手套,一邊抹著KY潤滑液,一邊命令我儘量把屁股抬高。我接到命令,儘量的下腰,將肛門最大限度的露出來。這時我感到一根冰涼涼的手指抵住了肛門口,肛門不自覺的縮了起來。這時,主人的左手一下拍在了我的屁股上,一邊命令道:“打開,打開”。我精神為之一振,又努力將屁眼打開。由於昨天灌過腸,又有潤滑劑幫忙,所以主人的手指很容易的就戳了進來。我頓時有了一種充實的感覺,腳掌蜷了起來,屁股抬得更高了。主人沒有浪費時間,第二次就將兩根手指戳了進來。一邊來回抽插,一邊用左手抽打我的屁股,讓我保持肛門的開放。也就是說,我得學會控制自己的屁眼,在主人需要的時候,保持他一個“眼”的狀態,而不是一朵菊花。沒過多久,主人就換上了三根手指,在我的屁眼裏面畫著圈,按摩著直腸壁,我被弄得越發淫蕩,屁股擺來擺去,腳趾一伸一卷,被堵著的嘴發出嗯嗯的呻吟聲。看到我已經差不多了,主人將手指抽出了我的屁眼,發出噗的一聲。我知道最後的時候馬上就要到了。

但是出乎我意料的是,接下來插進來的不是主人的雞巴,而是一個充氣肛門塞(見附件2)。還沒等我弄明白,主人就充起了氣,我的肛門馬上就被填的滿滿的。這種又痛又充實的感覺不由得讓我攥緊了拳頭。緊接著,我感到屁股上一緊,主人的鞭子就抽了下來。我疼得一激靈,本能的想躲開,但是這種捆綁的姿勢讓我無法反抗。我只能使用膝蓋的力量,撅著屁股在房間裏滑稽的爬行,試圖躲開主人的鞭子。這反而激發了主人的樂趣,跟在我後面,不停地抽打,我的嘴被堵著,叫不出聲,每次抽打都讓我不由得全身一震,繼續往前無望的跪爬,肛門塞的充氣閥吊在外面,仿佛是一根尾巴,隨著我的屁股晃動而左右搖擺,帶給我的屁眼一些獨特的刺激。沒過多久,我得膝蓋就生疼起來,但是雞巴卻又一次的硬了。

我不敢想像自己現在是一副多麼狼狽而羞恥的樣子。撅著屁眼大開的屁股,鐐銬加身地跪在地上,等待著更加屈辱的蹂躪。我現在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虛弱地扭動著屁股,等待被雞巴插進直腸的滋味。
* r* ^" Z7 ^/ O! {' w
看到這種情況,主人也興奮了起來。“小騷貨!等不及了吧!!”主人淫穢地拍打著我已經被抽打的有些紅腫的肥白的雙臀,將插在我屁眼裏面的肛門塞一把拽了出來。由於事出突然,我的屁眼還保持著一個小小的渾圓的肉洞,淺褐色的菊花蕾微微翕動,完全開放著,顯得無比誘惑和淫穢。主人雙手粗暴地扒開我的雙臀,將他粗大的肉棒頂在了我的屁眼上。
“好好享受吧,你這只下賤的母狗!!”
# C' w! v5 m/ q  {
就在這時,我突然感到有些害怕,主人似乎還沒有帶安全套。由於嘴被堵住,我只能含糊的哼著“嗯……嗯嗯……”,一邊徒勞地扭動著,雖然我知道主人是不會放過自己的,但還是忍不住哀求起來。主人一手按住我赤裸的屁股,另一隻手扶著他那早已經地膨脹起來的大肉棒,對準我那緊密窄小的肉洞狠狠插了進去!) ]! f+ x/ \" W4 r" h6 t; z
5 H9 |4 z( S0 M" Y
“嗚!!!……”我立刻揚起頭發出一陣長長的悲鳴,同時感到一根火熱堅硬且粗大無比的東西重重地插進自己的屁眼裏!火辣辣的撕裂感使我瞬間失去了抵抗的意志而放聲哀號起來!# K% `; w- S" L4 H7 @# R

“不!!嗯!啊……不!!”我淒慘地搖擺著屁股掙扎起來!我感到主人那可怕的大肉棒完全插進了自己的屁股裏,直腸裏那種難以形容的漲痛使我幾乎要發瘋了!


“啊……,你這個賤貨的屁眼真夠緊的,好舒服啊!”主人似乎像變了一個人,沒有了原來那種溫文爾雅的感覺,這反而讓我覺得更加刺激。主人用手按住我抖動著的屁股,將他的大肉棒在我緊湊的屁眼裏一插到底!充分享受著我那個從沒有被別人使用過的處女肛門裏的緊密和溫暖。雖然已經過充分的潤滑,但是還是看到幾絲鮮血順著我被撕裂的屁眼裏緩緩流淌出來。# D+ [0 W  e$ U) c3 p% o

一旁的0號奴隸目不轉睛地盯著我那寫滿痛苦屈辱的臉,聽著被粗暴雞奸的我嘴裏發出的淒慘的號哭哀求,感到舒服極了。$ N& v& F; z: X, V6 R# _( O
) `( q6 v9 p; o8 r+ ^# }) W7 ?& |4 s
“嗯嗯……嗚嗚……” 主人抱住我掙扎扭動著的雙臀,在我緊密的直腸裏粗暴而有力地快速抽插起來,一根粗大的肉棒狂暴地在我的屁眼裏快速進出,帶得嬌嫩的肛肉裏出外進,樣子顯得格外悲慘屈辱。我不由得感到一陣陣的暈眩,漸漸地一種火辣辣的疼痛使我無法忍受,我徹底放棄了最後一點抵抗的念頭,赤裸著的身體隨著主人抽插的節奏顫抖抽搐著。。。。。房間裏只能聽到主人的雞巴在我的屁眼裏進進出出時,發出的陣陣令人羞恥的“啪啪”聲!最終,主人長長的呻吟了一聲才滿意地將大量粘稠火熱的精液射進了我的肛門裏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