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1日星期三

勾引男友的老爸

 


小伟,快点去把热水器打开,一会儿让叔洗个澡,早点休息,叔叔这几天开车肯定都没休息好。”我们三个人一进门我就叮嘱老婆,老婆赶紧去卫生间把热水器电源打了开。 今天老婆的父亲,我管他叫叔叔,准备要去新工地正好路过我们这里,想过来看看我们。他早知道儿子是GAY,也知道们同居了,不过对此并不介意。他爸是在工地里开吊车的,比较辛苦的工作,一般一忙就是好几个月回不了家。老婆一直就很心疼他爸,和他爸的关系也特别好,有时候和我说起他小的时候,他老是说小时候早早的不脱衣服就睡了,每次总是他爸帮他把衣服脱了,然后给他盖好被子,所以老婆这么大了,还老是和他爸撒娇,有时候抱住他爸从脸上亲一口,弄的我醋劲直翻~~~ 呵呵我和老婆做爱的时候特别喜欢角色扮演,其中就扮演过父亲和儿子,很刺激,那时候我是真的想让我叔叔当这我的面操操我老婆,肥水不留外人田嘛~~ 难道今天是个机会?我的鸡巴开始有些躁动! 介绍一下BF的信息吧。身高175厘米,体重65斤,英俊的面孔,身材没得说,结实欣长。现在在一家国营医院里工作。老婆属于那种典型的外表威猛内心骚动的GAY,鸡巴不小却愿意做0,我们家里老公老婆叫惯了,当着他爸的面也不在乎。 我们在外面的一个环境比较优雅的饭店吃了饭,席间还喝了点酒,我的酒量一般,老婆也基本不喝,但是他爸比较爱喝,所以我只好顶着头皮陪了一阵,老婆也喝了一点,酒足饭饱已经九点多了,叔叔喝的显然有些高了,于是我们赶紧打了的就回来了。 “爸,水热了,你赶紧去洗澡吧。”老婆别忙着给他爸准备浴衣,别朝着客厅喊,我和他爸正在看电视,顺便东一句西一句的评论着金融危机。. “爸,给你把洗发乳和浴液都放在旁边了,洗的时候注意啊,别滑到了”老婆又一次的喊了起来,我总觉得他对他爸像对个老小孩似的,其实他爸是那种内心细腻,行为比较粗矿的人,所以我们关系一直处的还行。 “爸,那你就赶紧去洗澡去吧,早点休息”我也从沙 发上坐起身了,“行,那你们也早点休息”叔叔坐起来扭扭腰,进了卫生间,可老婆还是不放心,又安顿这安顿那的,害的我等的好烦,终于叔叔把门关上,老婆才走了出来。 “你可真烦啊,你爸又不是小孩,啰啰嗦嗦的干吗呀!”等他一出来,我搂着他他轻轻的说。 “你管我的呢,找K啊,呵呵~~”,这个骚老婆边说边把手放到我的鸡巴上狠劲捏了一把,今天本来就喝了点酒,现在老婆的身体又紧贴着我,我早已经欲火冲天了。 我把嘴凑到老婆耳朵旁边,边说边给他轻轻的吹着热气:“老婆,我想肏你”老婆也有点受不了了,但还是和我硬装,“明天好不好啊?我爸在呢,让听到多不好啊……” “你爸在那个屋睡呢,怎么能听到啊,快点来吧”我边说边从他的衣服下面伸了进去,捏住乳头揉了起来,老婆脸上开始泛起红晕,呼吸也急促了起来,看来今天他喝的那点酒也起了作用了。老婆终于招架不住了,拉着我往卧室走去,“爸,我们先睡了,你洗完了也早点睡啊”到了卫生间门口时,老婆冲着门喊道。 一进卧室,我迫不及待的把老婆扔在床上,三下五除二把我和他的衣服扒了个精光,今天特别想吃老婆的骚比,老婆的屁眼结实肥大粉嫩圆润,中间陷下去一条的肉缝,肥嫩得就象一只熟透了的水蜜桃,我双手捧起老婆的屁眼,轻轻揉摸着:“骚比老婆,你的逼真肥、真嫩,象能掐出水来!”老婆笑得媚眼如丝:“是嘛,那你掐掐啊?” 我用双手的食指拉开屁眼,看到了肉缝里面,肉缝泛出鲜红的颜色。想到要是今天真的能说服老婆让他爸操他的骚比,那就爽了! 我伸出舌头,在那外翻的褶肉上舔了一下,老婆全身一抖,嘴里发出了一声骚浪的低吟。老婆在我的目光的注视下更加兴奋,脸颊绯红,嘴里轻声道:“老公、我……我太爽了,我怕我叫出来啊……” “没事老婆,咱爸洗澡呢,听不到……爽你就叫出来吧……” 当我的脸靠近老婆的JB时,闻到了一种说不出来的味道,因为今天没来得及洗澡,所以大部份是甜美的汗味,并有少许的尿味,混合起来就像酸牛奶的味道,这种味道刺激着我,我的鸡巴早就一柱擎天了! 我先用嘴含住老婆那已经肿大的鸡巴,每舔一下,老婆的全身就颤抖一次,同时嘴里也发出“啊……啊……”的呻吟声。 我的舌头再向下,轻轻黑黑的蛋蛋,感觉到老婆的小肉洞里的粘液。 我最后把舌头贴在了老婆的小肉洞上,细细的品尝着肉洞中粘液的味道,舌头也在肉中慢慢地转动,去磨擦肉洞中的褶肉,并在里面翻来搅去。 老婆现在一定已经是人轻飘飘、头昏昏的了,挺起结实的大屁股,把下身凑近我的嘴,好让我的舌头更深入穴内。老婆在我的舔弄下,禁不住喘,不住地呻吟“啊啊 ┅┅噢┅┅痒┅┅痒死了┅┅老公啊┅┅我、我不行了┅┅啊┅┅” 这时的他已经不管他爸是不是在旁边洗澡了,我静下来听了一下,还有哗哗的水声,看来叔叔还没有洗完。老婆拼命地挺起屁股,上上下下地在我的嘴上蹭着。 老婆抓住我的鸡巴就往自己的下身出扯,呻吟着:“好老公,快……快……我……不行了……快点……快点……求你……快、快点、操……操我吧,啊……” 我于是抬起头来,用手扶着有涨得有些发紫的鸡巴,用龟头在老婆的屁眼又蹭了几下,然后一挺屁股,扑哧一声,粗大的鸡巴就深深地插了进老婆的屁眼,老婆也呻吟着挺起屁股迎合着。我觉得自己的鸡巴好像泡在温泉中,四周被又软又湿的肉包得紧紧的,异常的舒服。我合身压在老婆的身子上,一面亲吻老婆的嘴一面挺动屁股,把鸡巴不停地抽插。 “啊!骚比老婆,我操的你爽不爽啊,再给你找个男人和我一起操我好不好? 老婆一边挺臀迎合着我的抽插着,一边抬起头用他的双唇吻了我的嘴,嘟嘟囔囔的说“行……,老公,怎么都行,你……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骚比老婆,你得求我,让我给你找个男人操我,快点……” “哦……老公,求你了,给我……给我找个男人操我……”边说我边是一顿深插,老婆已经语无伦次了,我看机会差不多了,“骚比老婆,那让你爸来操我吧,好不好,你爸那么疼你,你就当报答他了……” “好……好……好……”说到这的时候我明显感觉到老婆的双腿勾紧了我的腰,结实的屁股摇摆不定,老婆的肉洞中也不断紧缩就象小嘴不停地吸吮着我的龟头,看来一说起让他爸操他,他也会觉得很刺激! 这时,我听到卫生间的水声停止了,估计是老婆他爸已经洗完了,我怕老婆一会儿反悔,于是我就停了下来,“老婆你爸洗完了,一会儿等你爸回到卧室后你过去,怎么样?” “你真是个大坏蛋,你还当真啊!” “当然,你以为我骗你啊,再说你爸长得也不错啊,身材蛮壮的。你要是说话不算数,那我可就罢工了啊”我边说边佯装把鸡巴往外拔,这回老婆真急了。 “别、别……大鸡巴老公,求你了……”边说边还把腿勾的更紧了,“可是老公,我过去后怎么说啊,要是我爸不要我怎么办啊……那多丢人啊……我爸应该不是GAY吧!” 我心里一阵高兴,其实我本来不抱太大希望的,也是是酒精起的效果吧,老婆居然这么轻易的答应了! “难说。你不是你小时候,他经常搂你抱你吗?我看他看咱们俩接吻的神眼怪怪的,下面好象反应了。老婆,这个你听我的,我教你怎么办,更何况你爸还才刚 46,这几个月都没回家,也许好久都没有做爱了,今天又喝了酒,对了,你洗出的内裤在卫生间里挂着吗”“好像有,对了,还是那个丁字裤呢……” “那就更没问题了,也许咱爸正闻着你的内裤打飞机呢。骚比老婆,这样,你爸估计快出来了,一会儿咱俩操的声音大一点,故意让你爸听到,他肯定会受不了的,剩下的事就好办了……” 说到这里我忍不住猛力地把JB在老婆屁眼里狠插,象砸夯一样撞得他的下身“啪啪”直响。 老婆大汗淋漓,婉转承欢:“你个大坏蛋……可是老公我还是有点不敢……” “没事的老婆,就当给你爸泄泄火,你愿意让你爸去找鸭子啊……”' I 这时我听到了卫生间门开的声音,“骚比老婆,你爸出来了”边说边把老婆拉到床边,我站到地上,抱着他的大屁股,啪……啪……啪……的狠操起来,老婆也被我操的受不了了,紧裹夹着我大鸡巴,一双大手,不停在我的胸前和背上乱抓。嘴里也不停地呻吟着:“噢!老公┅┅嗯┅┅喔┅┅唔┅┅我爱你┅操我┅┅啊┅┅用力操我啊┅┅” 我猜现在叔叔肯定听到了,也许正贴着我们的卧室门偷听呢,这种刺激促使我狠插猛干,很快,我就感觉到老婆的全身和屁股一阵抖动,肉洞深处一夹一夹的咬着我的JB,我知道老婆高潮来了,我再也忍不住了,用力地把鸡巴往老婆的逼里狠插,次次都插进老婆的直肠里,随着一阵阵难以形容的快感,我又把一股股的热精射向老婆的屁眼深处。我们同时达到了高潮。 一阵平静下来,我听到对面的卧室开门的声音,看来叔叔进卧室了,我推了推身下的老婆,“骚比老婆,你过去吧,咱爸也许正打飞机呢,你忍心啊……”我的鸡巴还在老婆的屁眼里,滑溜溜的,有暖和。老婆紧紧的抱着我说“坏老公,如果我爸真的操我的话,你是不是想看啊,问题是你怎么看啊,你总不能进去吧!”搜 同9 “放心吧,老婆,那个卧室门上玻璃贴的纸有个洞,我能看到,记得别关灯!” “你真坏……” 我们现在住的是个老楼房,门上都有个窗口,卧室的都在里面用纸贴着,但是我在客卧的那个纸上弄了个小洞,本来想的是来个帅哥同学时能偷窥一下,没想到今天用上了。 我安顿了一下老婆过去的怎么做,然后让他换上一个大领口包屁股的T恤衫,里面不要穿内裤,老婆刚一站起来,精液就顺着他的大腿留了下来,他拿起纸擦了一下,正准备擦小穴的时候,我说“老婆你别擦了,这样过去更刺激!” “坏老公,你就让我上前线吧,打飞机别把门给顶开,嘻嘻……”搜 同 听着老婆的淫言荡语,我刚软下的JB有开始直挺起来,老婆蹲下身子,把我的JB含到嘴里,边吃还边说,“今天看来表现真的不错啊,这么快就坚挺了……”我顺着老婆的大领口往里一看,口水都留出来了,老婆的结实的胸肌一览无遗…… “骚比老婆快点过去吧,要不咱爸打飞机快射了……” 老婆整准备过去了,但还是一脸的犹豫,其实老婆心里的这个愿望并不强烈,只是他爱我,他想满足一下我的需求,临走的时我摸摸他的JB,“老婆,就当孝顺一下咱爸吧!” 噔噔噔……,老婆别敲门边走了进去“爸你睡了吗,是我!” 这时,叔叔被子上顶起个帐篷,看来还真是在打飞机,一见老婆进来,他爸赶紧把手伸了出来,“小伟啊,你怎么还没睡啊?” “我想你了嘛,想过来和你说说话不行啊”老婆又开始撒娇了。 “行行,只要你不困就行,爸也想你!” 老婆站到床边,突然说“爸,你好象有根白头发啊,我看看。”然后顺势爬到的床头,把他爸的头按了下去,这时老婆大鸡巴正好一览无遗的在叔叔的眼睛下了,他爸做梦也不会想到以前的小屁孩现在居然也长成了一个健壮的男人,更惊讶的是老婆里面一件内裤都没穿。 老婆能感觉到到他爸的眼神直勾勾的盯着自己的JB看,并且看到薄薄的被子底下,有个东西在乱跳,“爸,你太辛苦了啊,我给你拔了啊!”边说边放开了他爸的头,也是叔叔应经有点乱了。 “恩……恩……恩,没事”老婆抓这他爸的手,放到自己的膝盖上。 “爸,都是为我们操劳的,我一定好好的报答你!” “爸不辛苦,没事的小伟,再过几年爸也退休了,到时候再想清福。”叔叔明显有点不自在了。 “爸,对了,你的前列腺炎好了吗,我看看。”老婆边说边往开拉他爸的被子,他爸赶紧把被子按住。 “好了好了,小伟,已经好了,不用看了,更何况爸没穿内裤……” “没事的,让我给你按按,你儿子是医生,什么没见过啊,更何况我还是你儿子啊……”老婆真是可塑之才,没想到比我想的自然多了。他爸终于拗不过他,被老婆掀开了被子,那一瞬间我和老婆都呆住了,叔叔的鸡巴还真不是吹的,虽然没我的长一些,但是比我要粗一圈,他爸也有些不好意思,这时老婆两腿跪在了床上,由于T恤短,这时老婆的结实的屁股正对着他爸的脸,老婆两腿之间的屁眼就直戳戳地呈现在他爸面前,长着淡淡肛毛的屁眼儿上还挂着我刚才射出的精液,他爸的呼吸明显变的急促起来,他也许现在恨不得把小伟按到床上操一顿,这时老婆边按边问,“爸,这疼吗?” 叔叔的身体马上就起来变化,刚才还略显疲软的鸡巴瞬时坚挺了起来,老婆看到后,嘿嘿笑了一下,就顺手抓住了他爸的鸡巴,边套弄边问“老爸,你多长时间没碰女人了?” 叔叔略微推辞了一下,便闭住眼睛,“小坏蛋,这个也问你老爸啊!” “你看你,看能硬成这样,那肯定是好长时间没做过了吧,嘿嘿,你几个月没回家了看我妈了?” “一个多月了吧!” “那老实交代有没有在外面找小姐啊!”老婆边问边轻柔的套弄着叔叔的鸡巴,叔叔已经轻声的呻吟了。搜 同 ^ “爸才不会找小姐呢,多脏啊。其实我对女人,也就那么回事。” “这才是我的好老爸呢”说着老婆低下头,一口就含住了他爸的龟头,发出啧啧的声音, “嗯,不要……儿子……好舒服……”直挺挺的把鸡巴都插到了老婆的嘴里,接着手也伸进了老婆的T-衫下,胡乱的摸了起来。 老婆别用嘴套弄,别说“爸,是不是想我妈了,想操我妈吗!” “不,不想,老爸想操我,操我的亲儿子!” “那你操我吧……” “我的好儿子,爸受不了了,爸要操我……” “好的”,老婆翻起身来,把大T恤一脱,“爸,你躺着,让我来伺候你吧”然后蹲在他爸的鸡巴上方,扶着发紫的鸡巴慢慢的坐了下去,由于我刚射进去,所以他爸的鸡巴很顺利的就插进去了,在他爸鸡巴齐根插进去的同时,老婆和他爸都满足的“嗯”了一声…… 他爸开始在老婆的光身子上乱摸,老婆的胸肌结实发达,极富弹性。他爸用力地满把地抓捏,老婆有些不胜疼痛地扭着身子呻吟起来“爸、爸。。。。你、啊。。你轻一点啊……。”他爸坏笑着松开了手,老婆却又不依了,抓住他爸的手往他的胸口上放。 “我喜欢老爸摸我!” “李浩睡了吗?” “他啊,刚把我操完,现在估计正睡的呢!” “我说呢,看你底下还挂着精液,其实我听到你们做爱了!” “那你老是交代,是不是刚才想着我打飞机了!” “是,你个骚儿子,看老爸怎么操我……” 说着就搂起老婆的身子,把发痒的JB在老婆的屁眼里抽插,老婆被大力顶得身子上下涌动,他爸双手楼住老婆的双肩,猛力地把鸡巴往他的屁眼里狠插。bbs.[謝絕垃圾廣告28]; @ n! I) D* g2 o. B( S “好……老爸……啊!好、啊、好……好舒服……啊……用力啊……操我……啊。。老爸。操、操我。。啊。。。。”他爸干得兴起,干脆跪起身来,双手兜起老婆的屁股,使老婆的屁股悬空,老婆叉开双腿夹在他爸的腰间,这样他爸的鸡巴每一次都深深地惯进老婆的屁眼深处。 “啊!”老婆兴奋地挺着屁股,快乐地淫叫着:“啊……爸啊。。太好了……太深了……好、好过瘾……啊……啊!操、操死我了……啊……爸啊……使劲、啊……操、操我的、你的儿子……啊……啊……操、操死我吧……啊……啊……” 他爸搂着老婆的屁股,不停地下死力地狠狠地操着他,每次都把JB直插进老婆的深处。老婆的屁眼里软软的、湿润润的,不住地扭动着的诱人的肉体和有些声嘶力竭的快乐的呻吟,加上老婆发出的急促而粗重的喘息声,构成了一幅活生生的诱人的春宫图。 二十分钟过去了,他们依然处于狂热之中。“啊!。。”他爸越干越痛快,阵阵的快感不断从下身处涌来,直冲心底,看样子他爸要射精了,只见他爸双手抓扯着老婆的屁股肉,大鸡巴一阵快速猛烈的抽插,“啊!”快乐地喊叫着“小伟啊!爸爸的宝贝,操、我操我!操死你、操我的肥逼啊……啊……” 老婆也极力地迎合着:“好、好老爸,老婆让、让你操、操我、操我的屁眼……啊!啊!用力操、操我啊!……儿子要射了!” 一种舒服得无法形容的快感从后脊梁直冲大脑,“嗷!”他爸一声嚎叫,使劲把JB插进老婆的PI'YAN深处,立时,一股股的热精狂射进老婆的屁眼,同时,老婆挺直的大鸡巴也射了出来。他爸还兴奋地用下身的鸡巴毛在老婆的鸡巴处又揉又蹭,两人的阴毛发出好听的沙沙声,老婆也达到乐高潮,快乐地淫叫,挺着屁股,一个劲地往里吞他爸的鸡巴…… 就在此刻,我也闷哼一声,把白花花的精液射的满墙都是,我老婆还真是个骚比啊!我快受不了了! 激情过后,他爸的鸡巴彻底变软了,慢慢地从老婆的屁眼里滑了出来。“好,太好了!爸爸好多年没有操过男人了”有气无力地说着:“好宝贝,真是太舒服、太过瘾了!能操到自己的儿子,爸爸真是没白活啊!” 老婆四仰八叉地躺在那儿喘:“我、我也是,老爸,太好了!你弄得我真的特别舒服,谢谢爸!没想到,老爸这么大年纪了还这么有力!”老婆一边温柔地为他爸擦汗一边夸奖着。 他爸一听这个就更加骄傲了:“宝贝,告诉你,这还不算什么呢,我曾经一天内在你妈身上连着干了五回呢! “真的啊!”老婆笑着“爸爸真的很棒唉!不过,你操我妈都那么卖力,操自己的儿子可一定要更卖力才行,要不我可不依!”说着老婆就撅起了嘴。 “哈哈哈”他爸开心地大笑起来“放心,爸爸一定让你满意! “小伟啊,刚才咱们那么大声不怕吵醒李浩啊?” 老婆懒洋洋的“没关系,老爸,他正睡的死的呢! “那千万别让李浩知道了!” 老婆一脸坏笑的“怎么了,老爸,怕他知道啊,没关系的,那个色鬼还想让你和他一起操我呢!” 他爸一脸惊讶和期待“真的啊,你们小两口的思想还真够开放的啊!” 老婆撸撸他爸的软鸡巴,“怎么样,老爸愿意吗”他爸哈哈大笑“老爸当然愿意了,只要李浩不介意,他也很帅啊。不过那你可就爽了,想让操屁眼啊还是嘴啊……”' “老爸,你真坏,你们两个坏蛋……” 我的双腿已经发软了,我悄悄的回到了卧室,不一会儿老婆就回来了,看着老婆一脸的红晕,还羞答答的问我“老公,这回满意了吧,我竟然让我爸给操了……” 我摸摸老婆湿滑的屁眼,“期待我和你爸一起操我吗?” “恩,你个猪,还得寸进尺啊,明天吧,我爸后天才走,明天我们都喝点酒,要不我不好意思啊……” “我的骚比老婆啊,你不用不好意思,哈哈……”说着一翻身爬到了老婆的身上,“我要操逼,老婆……” “不要啊……救命啊……” 生活真的很美妙,期待明天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