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1日星期三

我的叔叔


 第一章 我的小叔


我的小叔是个警察,今年38岁,未婚,身高178cm,体重60kg,鼻梁挺高的,脸一脸酷酷的,让人觉得很难亲近,实际上不是这样的,总体上来说一个字 帅!跟我爸长得有点相似,但很难勾引我爸,那个超级严肃的人!叔叔住在我家隔壁因为他还单身,方便互相照应。叔叔每天穿警察制服时,那身材若隐若现的,都会让我垂涎三尺!有时我也好奇为什么叔叔会单身呢?条件那么好,最重要是长得帅,可能当警察关系比较忙,会没时间陪女友,所以叔叔才会单身,不过单身也好,那么我勾引到他的话,我也不算个小三,在我的印象中,我叔叔身边很少女性出现在他的身旁,据我妈说叔叔上一个女朋友在他25岁的时候了!!4 B* h) [& B0 e1 d# U8 s6 q

直到有一天,某天半夜,爸爸外地出差工作一个月,姐姐在大学留宿,家里就剩我跟我妈在家,妈妈催我去睡觉后,我则躲在被子里玩下电话,上下同志网站,突然我听到外面有敲门声而妈妈也去开下门,我听到妈妈说凌,怎么喝到那么醉啊!快进来!(大人他们都叫小叔为凌)叔叔进来后,妈妈扶他进她的房间了,我心想姐姐不在家为什么不放叔叔在出来姐姐的房间呢,我心里感到好奇,就到妈妈的房间门外,偷偷开一点点小缝,看到妈妈在脱着叔叔身上的警察制服!只剩下内裤!此时,叔叔的内裤有一大包,很明显因为酒精关系微勃了!叔叔的精壮身材我终于看到了!六块很明显的腹肌!还有好像有40吋的胸肌,然后妈妈跟叔叔说:凌啊,我们两个人很久没有单独做了啊,叔叔虽然表面上醉了,但他好像很清醒的说:对啊,我记得上次做的时候是三个月前了!我的世界观瞬间感到破灭!叔叔早就跟妈妈做过!说完,妈妈开始亲吻叔叔,一手抚摸叔叔的挺尖又黑的乳头,一手隔着内裤调戏叔叔的阴茎,叔叔一脸很舒服,他内裤里的巨龙已经苏醒了!随后妈妈就下去隔着内裤舔他的龟头,叔叔就啊~一声,过后妈妈就脱下叔叔的内裤,我终于看到叔叔的巨龙了,22cm的长度!5.5cm的厚度!我看了后赶紧掏出我的18cm开始打水枪了,妈妈就开始帮叔叔口交!叔叔两手抚摸着妈妈的头,口里不断呻吟,房里就充满了啊~啊~啊~的声音,过后妈妈停下来,就在床上瓣开双腿,诱惑叔叔,说:进来吧,我等不及了!叔叔听后他的的阴茎跳动着叔叔说:为了让你听话,把你绑紧紧,今天保险套就免了吧。随即就拿了手铐绑了妈妈双手,后就把妈妈背向叔叔,叔叔就一只手拉着妈妈的头发,一只抚摸妈妈的屁股,然后就把阴茎插进去了,妈妈就大叫一声,叔叔过后就开始干妈妈了,边喊:慧,你的穴好舒服啊,叫我的名字。妈妈就边啊~边喊:凌,你的肉棒好大啊,插得我快疯了啊!为什么你的比我老公还大啊!啊~啊~啊~好爽啊!我在外面想象叔叔干的是我边打着水枪,几十分钟后,叔叔他们尝了很多个姿势,我也射了两次了!但我的阴茎还硬着!但叔叔他还没射哦!妈妈就一直在喊啊~啊~啊~我不行了,凌,你太猛了,我们休息吧,凌,我们明天再做吧~叔叔说:不行,我还没射哦!妈妈说:你看都要天亮了,我明天还要上班,你自己打水枪去吧。我则在外面开始清理了,免得他们等下突然出来,叔叔说:好吧,我自己打,射出来!妈妈说:谢谢你啊,凌,还有等下你去睡心(我姐名)的房间,免得等下聪(我)起来发现到我们,实际上我已经发现到了还录制起来哦!将来容易些勾到叔叔!随后他们俩整理一番,叔叔的下体还是凸凸的,我就赶紧回房,叔叔就出来了,他就随即去了趟厕所,妈妈则在房间睡了,我心里想这是我的机会!我不会错过的
第二章  我与叔叔终于…3 l3 \4 I3 s% o1 U& r

叔叔穿上衣服后收起自己的手铐就去厕所了,我当然在房间蹲下,准备随时出击!看妈妈在房间睡后,我就出击了!假装要上厕所,没想到叔叔没关门,我一开门进去,叔叔很吓到赶紧转背向我,我假装惺忪的样子,洗下手,说:叔叔,你脱光光的在那边做什么,而且是没脱完那种。叔叔不避嫌地说:男人嘛,半夜想要就只有打水枪啊,我不敢在你姐的房间打,所以来这里打,没想到给你发现了。说完叔叔也转回来开始打了。我说:哇,叔叔,你的好大根啊,我怎样才可以像你一样大根?叔叔说:这个是天生的,你要怪你小就怪你爸爸,啊~啊~啊~。叔叔边打边回复我,这时我靠上前跟叔叔说:其实,叔叔啊,刚才一切我都看到了,叔叔还没有射吧!2 X0 r/ k2 e% c- ~7 c4 S
% {: F8 z% X5 ?, [$ f
叔叔一脸很惊愕的表情看着我,说:你都知道了?!手也停止不打了。我点点头,边一只手往下摸叔叔的那根,边挑逗叔叔地说:你现在用你这根满足我,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叔叔现在只能愿意,没有拒绝的权利,我边带叔叔去我的房间,锁上房门,免得等下被妈妈发现。我边让叔叔坐在床上,而我蹲在地上开始握着这22cm的巨根,帮他口交,叔叔的阴茎不会说很丑,有叔叔的男人味,好好闻,叔叔也一手抚摸我的头,一手抠他的乳头,嘴里也开始呻吟,我边更卖力的,自己上下蠕动,很勉强的将整根吃进去,叔叔呻吟则越来越性感,低沉,让人觉得好兴奋!然后说:你技术好棒啊,你的嘴里比你妈的还要温热,啊~~。可能因为跟妈妈做了,叔叔不一会儿就说:啊~忍不住了!几十股的精液灌进我的嘴巴,我也照吞进去了,有点腥味,想必叔叔很久没有发泄出来了吧,竟然射那么多。叔叔射完后说:干,竟然吞进去!现在满足了吧,叔叔要回房睡觉了。) |: h4 N" X. p# |+ F2 J- l
* N0 Q: {' f, Y$ m- A- y5 |
我则说:叔叔,别着急,现在才要真正的开始啊,我要你好好地干我,干射我,刚才就你在爽,忽略了我!叔叔说:男生怎样干男生啊?我说:你放心,我会领导你。叔叔虽然射了但他还硬着呢!叔叔照样坐着,我边以刚才的残留精液作为润滑剂,边面对着叔叔,把我的屁眼对准他的阴茎坐下去了,我随即啊~一声,但我塞不完,太大根了,而叔叔一脸很舒服的样子,然后边双手握着我的腰,开始动腰,一上一下,我说:叔叔,我还没准备好啊~啊~啊~,叔叔说:好紧啊,对不起,我忍不住想干你了,好紧,好热,比你妈的还紧,啊~啊啊~啊。说完叔叔边加快了速度,我的双手扶着叔叔的肩膀,然后叔叔边忍不住的吻我?让我很吃惊!但我感觉下面速度越来越快,我便边吻叔叔,边呻吟 啊~啊~啊~叔叔的,好大啊,我好舒服啊,叔叔干射我。叔叔听后,我感觉我体内的阴茎变更粗大,更长了,顶到我的G点了,我大喊啊~~一声,要不是妈妈沉睡了,我根本不敢喊那么大声,我说:叔叔,不要…不要…顶到了,叔叔说:不要什么,干得更加疯狂,我说:不要停,啊~啊~叔叔最棒啊~~。叔叔便以他最快的速度不停上下,这时抱起我来站着干我,我环保在叔叔的脖子上,双脚架着叔叔的腰,让屁眼变大些,叔叔边喊:啊~我忍不住了!我也喊:我也要射了叔叔,射进来给我叔叔!叔叔说:好!他一说完,我俩就射了,我射到叔叔的腹肌,下巴,还有我的身体都是,而我感觉我的屁眼那儿满满地精液在里面,射完后我整个抱着叔叔说:叔叔你好棒,我爱你,叔叔。叔叔边抱着我:我的侄子,你也好棒啊!你是我干过最紧的人!说完我们边抱着在我床上睡去了。- S' T( {  L( w& y, n' C  c1 T

早上醒来时,摸摸旁边没有人,只剩下我一个人在床上裸睡。我的书桌上贴着:叔叔赶时间出门了,你真的很棒。穿好衣服出来后,发现家里空无一人,再看到桌上有我的早餐和一条贴纸说妈妈去做工了,你暑假就好好呆在家里,而叔叔的身影我也没有看到,想必也去做工了吧,我想起再多几天爸爸就要回来了,我手机里有一个视频是昨天叔叔和妈妈做爱的,想必我可以用这个视频好好跟爸爸聊聊了。我便边想,边开始吃我的早餐了第三章(完整版) 我吃到爸爸了!
& U' j: w# [) u1 S1 E/ Z% g9 e
爸爸回来后,我立马给他看那段视频,他起初不太相信看了后很生气,我跟爸爸说:别生气,爸,我告诉你那么大件事有什么奖励,还是你要我安慰你吗?爸爸捂着头说:奖励?安慰?我宁愿蒙在鼓里这样维持着关系。我回答:爸,你要接下去隐瞒也可以啊~我会保密的,但是我希望你能更坚强点。爸爸回答:怎样坚强哦,每天都睡在他的旁边。我回答:爸,你可以睡在我旁边啊!我随即抚摸着爸爸的脸庞,深情的对视着他,爸爸像痴迷了一样看着我,再看下去我该犯花痴了,爸爸长得太帅了啦,虽然我也有遗传到他的基因。

爸爸看着我后,我开始吻了他,我目的也达到了,我也亲吻回应爸爸,我们两个的口水融合在一起,随即爸爸就开始抚摸我的身体,微腹肌,我的乳头,我也不甘示弱的抚摸回去,搓着爸爸的乳头,随后拉他的乳头起来,爸爸直接很有魅力地啊~~一声,我就紧接着吸着爸爸的乳头,爸爸呻吟更大声了,爸爸的啊~声让我坚持不住,下体开始凸起来了,爸爸被吸乳头后下体也微凸了,可见乳头是他敏感地区啊!
. K6 ~2 d, y9 o$ d6 J! o
我就趁热打铁让爸爸躺在床上,把爸爸的身上衣服都脱了只剩内裤,我也脱剩内裤,我隔着内裤看爸爸的屌形,可见爸爸的屌的确没有叔叔的大,再隔着内裤舔爸爸的屌,爸爸此时呻吟非常的性感,啊~啊~啊~,爸爸按着我的头势必要我把他给舔射了,我则违他的意愿,说:爸爸,我想吃你的屌!爸爸说:你不会觉得噁吗?我说:爸爸,只要你开心要我怎样都可以,我就开始把爸爸的内裤脱下来,也把自己的内裤给脱了,让爸爸站着我则蹲着,开始吃着爸爸的屌,爸爸的屌腥味很重,爸爸自己好像知道自己的屌腥味很重就说:不臭吗?我说:不会啊,爸爸你的屌很香。边舔边这样说,爸爸听后屌抖动几下,更大了,在爸爸的龟头打转了几圈,爸爸就加大他的呻吟声,爸爸就说:你比你妈妈好厉害,儿子,给爸爸干爆你嘛,当爸爸的乖儿子。我说:好啊。爸爸就把我扶起来,推倒在床,我就把双脚举高,双手帮忙围绕抓着脚让自己的菊花洞大些。5 r) S- k' T# {! _7 T
8 Q/ t" {9 t7 I. X
我说:爸爸,涂我书桌抽屉里的KY在进来吧。爸爸说:我忍不住了,现在给我进来吧!说完他就无润滑的插进来,我当然喊到很大声,爸爸还是照样的插我,他的速度就是一秒要进两次啊!我喊到不是自己的声音了,爸爸就亲吻着我说:乖儿子叫爸爸,你的声音好性感,爸爸好喜欢。我就说:啊啊啊啊,爸爸你好厉害啊,好粗大,插得我好爽啊。爸爸听后插更大力说:什么我,你现在是我乖儿子。我说:啊啊啊啊,爸爸对不起,乖儿子错了,你就惩罚乖儿子吧,爸爸的乖儿子一定会很听话的,啊,慢点啊,爸爸,啊啊啊,好快啊,爸爸,慢点啊,不要……(口水都喷出来了)爸爸说:知错就好,现在就好好惩罚你(爸爸插得更疯狂),啊,好紧啊,乖儿子好棒啊,你要爸爸不要停对吧,爸爸更快些!!啊,不要啊!虽然现在我们两个流汗,让爸爸更容易进出了,但一开始突然插进来的疼痛还没有消散啊!!爸爸还是照旧地插快了,我好像知道为什么妈妈会跑去跟叔叔做爱了!爸爸插多几分钟后,我也喊到无力再喊了,也似乎觉得要达到高潮了,爸爸说:乖儿子,我快射了!!我回答:爸爸,你要射给我,当时惩罚我啊!我也要射了,爸爸帮我打出来,啊啊啊!爸爸手就帮我打,随后我们就同时高喊像是迎接胜利的样子:射了!!!爸爸射超多的,屁眼那儿爸爸的精液都流出来了,双腿感到麻痹,爸爸亲吻着我说:儿子,你好棒啊,爸爸对不起你,爸爸为了高潮就这样牺牲你。我围绕着爸爸的脖子亲上去:没事的,爸爸,满足你是我这个做儿子该做的事!说完我就昏昏欲睡了,醒来爸爸也不在了,剩我一个在房里被盖着棉被,屁眼的精液已被清理干净,但是为什么我在被清理时没有感觉的呢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