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星期五

男人的陰莖成了我一生的追求

 




我是一個淫蕩的男人,是一個絕對的0號。( R, @9 u. W+ q/ e1 |. k% e

9 A1 B1 V9 D# B# @$ I
  我需要男人,需要男人的大肉棒,需要任何可以插入 我饑渴淫穴的棍狀物體。只要可以滿足我的淫蕩,我可以做任何事。

  今年我30歲,是我現任主人的2號奴隸,每天都在 渴望主人臨幸中度過。但是,這種榮幸很長時間才有一次。每當主人到來,我就會使出渾身解數,用我的下賤、淫蕩伺候主人,挑逗主人的性致,好讓主人更加兇狠 的操我,罵我,打我,污辱我。因為沒有主人的調教我是沒辦法達到高潮的。“請盡情地玩弄我吧!主人”這就是我的心聲。- X* ]; [  p8 T8 s2 C: c1 j1 C
2 U: ]! _$ Y# `4 J: e8 M
  我已經服侍主人4年了,我從來沒有當過主人的1號 奴隸,我也不幸成為1號奴隸。因為主人的1號奴隸從我來了以後已經換了不下20個了,最長的一個8個月,一般3個月左右,最短的才12天。1號可能每天都 被主人臨幸,甚至在主人有實踐的時候,連續幾天被調教,被主人猛操。我這時只能穿著幾根布條做成的衣服在旁邊當觀眾,最幸運的是好可以插著假陰莖,舔1號 奴隸的雞巴,乳頭。我是多麼希望被主人狠狠的插入啊!但我不想成為1號奴隸,我希望永遠服侍我的主人。' ?8 x# [6 E8 H; E" `6 U% p$ e! L

  我的主人今年24歲,是一家私企的老闆,企業不 大,但是效益很好。這是因為主人年輕有為,更是因為主人的關係網很不一般,具體的就不是我當奴隸的能知道的。只是知道主人很有錢,有利其他別墅很遠的海景 別墅,我就每天生活在這裡,在這裡盼望著主人的歸來。主人很有魅力,相貌堂堂,身體勻稱,體格健美,猶如希臘神話中的戰神。主人很有實力,有著一條極品陰莖,18釐米的長度筆挺勻稱,一握的周長血管清晰,粉紅色的龜 頭椒鹽誘人,下面的陰囊中的碩果結實有力,被主人插入後每一下都能正中花心,陰囊拍打在屁股上舒服無比,讓人高潮迭起,射精不斷,所以有很多男男女女希望 和主人共度春宵,許多美男甘願成為主人的奴隸,但他們只能成為臨時性的一號,享受令他們終生不能忘懷的幸福時光。以後只能在夢裡才能回到主人的身旁。: {( d  e9 a3 T

  在講述我是如何成為主人的奴隸之前,先說說我是怎麼如此淫蕩的吧!1 {' C7 j# y$ \4 ^& I  b

  我從小生活在一個普通的縣城,在一個普通的家庭。 我學習很好,也很乖,有些內向。自從小學三年級有一次爬竿時獲得了第一次快感後,爬杆就成了我每天必須進行的運動。五年級自學成才,知道了手淫,於是生活 開始的新的篇章,手淫成了我每天必不可少的事情。為了達到更興奮得高潮,嘗試了各種不同的手淫方法,使用不同的手法,一邊手淫一邊撥弄乳頭,兩條腿夾著雞 巴手淫,在被子上摩擦等等。不經意間發現,肛門這個排泄器官也能增加手淫的興奮程度。$ W8 R& Q5 z) p

於是,使用各種方法刺激肛門,把各種東西插進去,感受抽查、擴張的快 感。甚至不用手淫,晉插肛門就能射精,那時前所未有的高潮,全身心的快感,從此,我再也沒有用手刺激過陰莖,肛門成了我的主要性器官。鋼筆、可樂瓶、牙 刷、擀麵杖、黃瓜凡是我能找到的東西我都嘗試插入我的肛門,最喜歡的是搗蒜錘,大頭插在肛門裡不會掉出來,可以穿上衣服到大街上當眾享受被插入的感覺,就好像被輪奸一樣,可以得到全身心的快感,達到前所未有的高潮。( H( C  _" J4 f4 y) Z
/ o( ]& A% w* P# w
  我的淫蕩生活實際秘密的,也沒有影響我的生活,我順利的升入了重點初中,在一群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唯讀聖賢書的書呆子中享受他們無法想像的性福生活。這時我們同班的一個男生進入了我的視線。是一個身材高 大,體格健壯,鼻樑高挺,濃眉大眼,有著堅毅目光的大男孩。我對他產生了莫名的好感,經常和他接近,一起學習一起遊戲。3 i, ~0 j5 o6 Y  I

一天我到他家玩,他生活在單親家 庭,父母離異,和父親生活在一起。那天,我也是插著搗蒜錘去的,這樣可以把搗蒜錘想像成他的陰莖,更加提升的快感。可是他沒在家,他父親說他一會就回來, 讓我到屋裡一邊吃西瓜一邊等他。可能是西瓜很甜吃的有點多,於是想撒尿,在我脫了褲子撒完尿後,發現忘關廁所門了,他的爸爸正在不遠處幹著手裡的活,好象 並沒有看見我隱約漏在屁股後的搗蒜錘。我緊張的回到的屋裡,坐立不安,喝光了杯中的飲料。/ n* y/ O" ^) i$ d7 T

我竟睡著了,等我醒了以後,發現我的同學已經回來了,用一種前所未有的笑容對我說,“睡醒了,咱們看錄影吧。”

於是我們開始看錄影,出現在螢幕中的竟然是睡著的我,一雙手慢慢的,一件一件的脫下了我的衣褲,漏出了我的 陰莖和陰囊,抬起我的雙腿,展現我的菊花,一小截搗蒜錘漏在了外面,第三只手出現在鏡頭中,向外拉蒜錘,慢慢撐大了洞口,就在蒜錘快要被拉出的瞬間,快速的插了進去,我舒服的呻吟了一聲,那只手像受到了鼓勵一樣,不斷地重複著外拉插入,於是我忘情的呻吟起來,陰莖不自覺地樹立起來,微漏的龜頭亮晶晶的淫液 不住地流了出來,小菊花配合著抽插不斷的張合,就像貪婪裹著棒棒糖的嘴,鏡頭外傳來兩個男人的淫笑,在淫笑中,我的陰莖射精了,精液灑落在我的臉上,胸上,腹肌上。鏡頭裡我滿足的半張著嘴深呼吸著,臉上還有自己的精液,一隻手指把我身上的精液挑起來放進我的嘴裡,我忘情的吸吮著。淫笑嘎然而止,電視變成了雪花點。看電視的我呆在那裡,大腦中一片空白。
5 z) r" s3 i1 p0 k7 K, N
 接下來,沒有任何懸念的我成了他們父子的玩具。經常是兩個人一起姦淫我,前後夾擊,一個人肛交, 一個人口交。兩個人都是比較大的尺寸,總能把我操的淫水四濺,高潮不斷。整整3年的初中,我成了他們父子的性奴隸,我的第一任主任,隨時聽他們的調遣,以 備供他們發洩。上學的時候也不放過,在學校廁所裡,屁眼裡插著假陰莖跪在地上給小主人(爸爸)口交,爸爸的陰莖充分勃起後,我再叼著假陰莖扶著坐便器,厥 著屁股供爸爸插入。0 [6 \/ Z- z: T0 y9 B4 X# w0 M
8 n+ k1 u, R2 E
最有甚者,在集體看電影時,讓我給他口交,還不是用腳踢我插在後面的假陰莖。每到星期日更是兩個主人的性節日,他們不滿足一般的姦淫, 還學著外國同志錄影帶裡的sm來調教我,捆綁,鞭打,滴蠟,擺出各種姿勢姦淫我。開始不知道滴蠟需要低熔點蠟,我被燙傷了,是到另一個縣治好的,因為受傷 的部位是沒法子見人的。從那之後,他們調教我的時候,更講究方法了。為了提高興致,有時主人會邀請他們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姦淫我。( d/ n$ g7 V+ F4 |4 x6 T
- w) ~! J; c& x
其中有一個人從什麼地方 得到了一種秘方可以讓男人更加的淫蕩,是一種粉色的藥膏,和一種綠色的藥水,使用方法是:排淨腸道後,把藥膏每小時塗進直腸一次,在每小時注入精液一次, 連續24次;與此同時口服24次藥水。這樣就可以得到一個極度淫蕩的性奴。於是,在一個星期天,我和家人請好假,說有事晚上不回家了,開始了這次特殊的治療。) k. \+ E' @" v! L# w

那天先後一共來了12個壯男,連續不斷的操我,有了藥膏我的直腸時刻需要男人的陰莖,不然就空虛的要命,藥水讓我時刻保持興奮但不至於驚厥。一個又一 個的男人在我的肛門裡射精,在精液的幫助下,藥膏不斷地滲入了我的血液,淫蕩也就成了我的本性,男人的陰莖成了我一生的追求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