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1日星期三

高級定制GV墨鏡男的交配史

 


大家好,我叫阿鑫,今天想分享下我的故事。我今年快30了,張相一般,身材瘦弱,可以說是一個在普通不過的人了,走在人群中完全不會有人特意看一眼的那種普通。平時我是一名普通的自由工作者,網上開了個店鋪,倒賣一些情趣用品之類的雜物。基本也不用出門,空閒的時候就追追劇,打打遊戲,算是半個宅男了。


然而我其實還有另外一個身份,是一個從事了快五年的特別職業:X公司的“高級”GV墨鏡男。不像一般GV中的那種普通的,一眼就能看出來的墨鏡男優,我的部門主要承接一些私人定制的GV影片或是活動邀約,這些影片一般是為了取悅老闆們特殊癖好而拍攝的,只會高價在內部流通,不會私下流出,我在其中也是類似背影的存在,很多時候根本不會露臉。從事這一職業,天賦“異丙”是自不用說,滿足老闆們的各種奇特的拍攝要求才是重點,公司甚至設有專門的一個設計部門來滿足很多特殊的場景,主題。4 m$ N. \; ^' x1 w1 ~7 Y1 P
) S0 y5 ~. R2 \* c1 x3 x
作為墨鏡男,我在這種影片中充當一個活體道具,用以進行拍攝,畢竟主要目的是讓老闆們欣賞男主角的“淫姿”。相比於企劃部門或是影片男主角,我的收入其實並不多,只算皮毛而已,有時甚至要在短時間內接“好幾場劇”,頗為疲倦。0 b8 I. y# z! q7 `) y
那麼你可能要問了,這麼辛苦那為什麼還做了五年呢?其實這種影片的主題場景多種多樣,每一部都很不同,男主角也良莠不齊,得按著老闆的品味來,有些真的不堪入目,但也必須要接,也算是我們這一行的敬業精神。但偶爾有的時候,公司接的男主角是一些特別優質的對象,有健美教練,運動員,男模特,甚至是一些有名的演員之類。
實話實說,這些偶爾的case是我堅持下去的動力。畢竟這些人放在平時,是和我這樣的廢柴宅男完全不同的存在,甚至是根本是接觸不到的。然而借著這份墨鏡背後的職業,我卻能和他們交集在一起,親密接觸,甚至“深入”了解。不得不說,算是個相當不錯的福利了。
4 ^) g* g6 q' P/ I9 I8 i
那麼廢話不多說,跟大家分享下我印象深刻的幾個case
我們這一行和其他行業差不多,我們也有資質的區別,雖然沒有明說,但越資深越是能挑選一些對自己胃口的case的場景。而資歷淺的只能做一些協助的拍攝。與韓國健體先生Jason的這場共浴的戲,是我剛入職三個月的一個case,其實完整的影片是Jason和我的另外一位先輩真槍實彈的做愛,但當時先輩懶得做前戲,所以前戲挑逗預熱這一段就給了身為新人的我(反正我們這種片子墨鏡男鏡頭少看起來都差不多,也不是重點....)。

雖然說只是前戲,但對於剛剛入行的我來說,算是一個相當不錯的福利了。Jason本身是韓國人,當年他還不是特別大牌的選手,主攻的也是健體而非健美。聽說是老闆大價錢從韓國“空運”過來拍這段戲的,而且好像是前幾天才剛剛獲得了某個韓國健體比賽的亞軍,所以整個身體看起來是完全收幹緊緻的比賽狀態。第一此現實生活中這麼近距離見到健體先生,本以為健體選手電視上看上去不是很大只,但實則不然,一米八的大高個,雖然還穿著白T和健身三角褲,但該有的胸肌,腹肌,各種肌肉都緊緊的包裹在裡面,顏值還相當可以。其實拍攝前,工作人員就給Jason做好了一些前期準備,包括髮型,妝容,體毛修剪,以至於敏感的肛門清潔。而更為特別的是,為了防止男主拍攝的時候“冷場”,我們都會準備一些小藥丸提前給他們服下,雖然都是合些法的催情藥物,然而純度很高。可以說眼前的Jason精神已經處於一種迷迷糊糊,任人擺佈的階段,然而身體的肌肉卻充血飽滿,讓人看到第一眼就幾乎勃起了。
' ?4 {- h4 m; V* A6 `& V# _
我們直接進入了拍攝的淋浴間,當然像我這樣開前戲的,自然不需要事先的深入了解,可以直接開拍。淋浴間真的很小,近乎那種單人淋浴間,這顯然是刻意為之,Jason精壯的身體和我瘦小的身體擠在一起,稍微一動就不可避免得接觸。淋浴間多個角度都設置了針孔攝像頭,營造一種偷窺的視角。隨著導演在耳麥裡的命令,一聲令下,淋浴間的噴頭緩緩噴出熱水來,Jason雙手支撐在牆壁上,背對著我,現在的他,精神已處於游離的邊緣,我猜他都感覺不到身後有我的存在,看來藥效開始發揮催情的效果了。# L7 ~( N5 ]9 u2 q

很快,Jason的身體就被淋的濕透了,白T和內褲瞬間變得透明,只見其古銅色的皮膚,每一寸的肌肉都緊緊貼著,跟全裸沒什麼區別。寬厚的倒三角美背,翹起的雙臀,以及受藥物刺激慢慢勃起的下體,都無聲得誘惑著我這個菜鳥新人。雖然還沒碰到他的身體,僅憑目姦,沒出幾秒鐘,我的下面就搭起了帳篷,近乎全勃的狀態。然而作為新人,一切都要憑導演耳麥中的指示(老員工的話則可以自己開工,也算是個不成文的規定)。+ `3 E0 G  p3 A; j' E
" I, ]- m; W9 H6 Z# C: h4 r, @
“你先脫光”耳麥中傳來專業的命令。我迫不及待得把自己扒了個精光,早已硬邦邦的雞巴脫鞘而出。我170cm瘦弱的身體,乾癟癟的胸肌和發福的小腹與Jason的健美同體形成鮮明的對比。1 _" |% |- t4 \) d/ q( g
* N6 w3 w1 R/ E5 Y6 _; y1 @& N
“貼緊,手伸進去摸”,短短的一個指令,我彷佛打了雞血,我的第一次真的要開始了!平時都是在電視雜誌上對著這些健體選手幻想,沒想到才入職三個月的我就如此幸運能遇到真人。我深吸一口氣,本能的衝動讓我自然貼緊,比Jason矮一個頭的我正好環抱住他的倒三角背部,雞巴則頂在他的臀部下緣。我先是雙手從他的白T伸入往上撫摸,先是兩邊的子彈肌和鯊魚肌,一點不含糊,一條一條,特別清晰,觸感很好;接下來,1,2,3,4,幹!四排八塊整齊的腹肌,每一塊都結實而富有彈性,沒有一絲脂肪,每塊之間都是深深的分隔,不愧是剛比賽結束的狀態,估計體脂只有6%-7%,和非賽季那種肉感完全不一樣,看來老闆是花了大價錢才請來的這種賽季選手;再接下來,就是Jason那對飽滿的胸肌了,真不愧是“蜂腰巨乳”,從腰部往上,直接寬了快兩倍,厚度也相當了得,一隻手完全蓋不住他,胸肌之間的溝壑也很深,讓人忍不住有一種想從中間扒開的衝動,若不是“親手”所摸,真的難以置信有如此極致的腰胸比例。
- f9 w% d" [6 o" M% t6 |
接下來,我留下一隻手繼續在Jason胸肌腹肌之間來回遊走享受,而另一隻手則順著他的腹肌向下,筆直的插入了Jason雙腿間的神秘地帶,Jason處於半勃狀態的男根就這樣毫無防備的被我一手包住。我想身為“驕傲”健體選手的他,可能也是第一次被別的陌生男人這麼羞恥的觸摸雞巴。此時的Jason開始呻吟,身體也開始不斷的扭動起來,似乎想擺脫我的邪惡之手,然而緊繃的內褲把我的手和他的雞巴牢牢裹在了一起,他動得越多,我的手越是可以全方面的在他的下體探索。首先是兩個飽滿的卵蛋,緊縮且紮實,一摸就是那種禁慾很久的狀態,果然是為了比賽而一直在節制性慾,估計是有好幾週沒有爆發了;接下來向上是男根,雖然是半勃的階段,但也感覺有至少18cm,紮實充血的手感彷彿是他練出來的另一塊傲人的肌肉;我的拇指沿著他的男根向上開始揉搓到龜頭的地方,Jason突然虎軀一震,幹!馬眼處居然受到刺激開始分泌出粘稠的前列腺液,我感覺到他整個陽具的尺寸又大了不少。我把分泌出來的淫液塗抹到整個雞巴,使得我的手和Jason的寶貝更加親密得黏在了一起。
9 E! d6 C- T& F' ^6 d6 N6 s6 r
一想到就是這個寶貝,源源不斷供養成了Jason整個健美的身體,我的雞巴也變硬了好幾分,前列腺液也止不住分泌了出來。其實不僅是我的雙手在Jason身前上下其手,他寬厚的後背自然也是不能放過,雖然隔著一層透明的白T,但背部的每塊肌肉都清晰可見。我的雞巴緊緊得貼在他富有彈性的臀部,隨著他的每次扭動,我都興奮不已。我就這樣和Jason貼在一起摩擦,短短的幾分鐘,我感到手中他的陽具已近乎完全勃起,小小的內褲到了快要爆掉的邊緣。/ f" J9 G1 I4 w+ A7 J5 v. a4 j
0 B7 ^; ?7 T& u0 ^# V% p
“脫光他”,一聲短短的三個字,使我一下子像打了雞血一樣,我知道正戲來了!我一把扒下他的緊身褲,一瞬間,Jason的陽具筆直得彈出,敲打在他的腹肌上面。那是一根通紅的上翹吊,正是我幻想中的那種和健體選手超配的雞巴!不是很大,但完美的搭配了他全身的肌肉。沒錯,作為一個健體選手,他的雞巴也要配合他的身材,完美地展示。與此同時,Jason似乎也收到了耳麥中的指示,自己脫下了僅剩的T恤。此時的Jason,真的一絲不掛站在了我的面前(雖然還是背對著)!

我的手又忍不住握住了Jason滾燙的陽具,而他似乎也已經習慣了,居然沒有絲毫的迴避反應,接下來頗為滑稽的是,我牽著一個健體選手的陽具,引導著他慢慢轉過身來。終於,Jason正面全裸在我的面前了!真不愧是知名健體選手,渾身飽滿的小麥色肌肉,每塊大小都恰到好處;絕對的倒三角,配合著粗壯的手臂,結實的大腿。目前的Jason整個眼神都迷離了,估計是到了“超級聽話”的那個階段了,這個階段的男主活在自己的虛幻世界中,可以說任人擺佈。突然,Jason居然開始擺起了健美動作!估計是耳麥中的導播下達的指令。於是超級淫蕩的一幕出現了,Jason就像在比賽舞台上一樣,超級專業的展示著自己的身材,各種動作非常到位,甚至臉上還浮現出那種驕傲的微笑!而與此同時,我的手還緊緊握著他勃起的陽具,他似乎絲毫沒有覺察到我的存在,以及自己全裸的事實。淋浴間的水撒在Jason的每一寸肌膚上,緩緩流下,氣氛變得極其淫靡。我忍不住跪下來,開始吮吸Jason的陽具,而Jason依舊沒有絲毫的察覺,還是不停的變換著健美pose,全身各處的肌肉也隨之緊繃起來。幹!這就是我平時幻想的畫面啊,沒想到真的做到了,能這麼近距離的欣賞Jason的身體。
“下個動作是正面展示肱二頭肌,你準備下,親上去”* ]+ f5 x; p% o3 ]5 Q$ m

幹。。真的麼,我不捨得離開Jason的陽具。只見Jason真的雙手抬起,展示起了肱二頭肌,與此同時,他的整個上半身都由於這個姿勢變大了一圈,本來就飽滿的胸肌腹肌,更是充血到了極致。我一下子跳了起來,深吸了一口氣,來了,不像之前在背面羞澀的磨蹭,這次是要開始正大光明的碰撞了!我微微踮起腳尖,看著Jason俊美而迷散的面龐,小心的試探性的親了上去,然而出乎我意料之外,Jason似乎受到了耳麥中的暗示,居然一把吸住我的嘴,有力的舌頭直接插入了我的嘴中。我的開關也一下子打開了,幹!我明明是調教的一方,怎麼可以陷入了被動。於是我一邊熱烈得和Jason舌吻,任由他濃烈的男性氣息灌入我的嘴中;另一邊,我的雙手也沒閒著,不停的愛撫著Jason處於比賽展示狀態中硬邦邦的肌肉;更刺激的是,我的雞巴正好和Jason的雞巴摩擦在了一起,兩邊的淫液將它們親密的黏在了一起。從鏡頭裡看過去,一邊是知名的健體選手,堅挺著通紅的雞巴,心無旁騖的擺著專業的健體姿勢,;而一邊是一個弱小的墨鏡男,像一頭發情的小狗,翹著雞巴,不停的用身體摩擦著對面這具肌肉男神。( J( t: g' w) ?9 p" j
5 u: @* g3 ^! T# b4 w# _
“變化姿勢,展示肌肉,舔他的肌肉,不要停”“握住他的陽具,一起摩擦”9 a6 |3 U, V) f! I& p5 e6 u- [

導播繼續下達一串串淫蕩的命令,Jason絲毫沒有反抗的變換著姿勢,彷彿是到了健體決賽的現場。我則換著花樣的舔舐他的肌肉,下體的陽具則不停得在摩擦,沒有一絲一毫的懈怠。Jason的雞巴比我大了一圈,我感覺此時此刻,這才是他渾身上下最硬的那塊肌肉!Jason這個真實生活中高高在上的肌肉先生,平時我宅在家中看著視頻打飛機的對象,現如今在這個小小的淋浴間內,居然被我像個性愛玩具一樣抱在一起,雖說這樣還遠遠沒到做愛的地步,但僅僅是這樣的肌肉崇拜,在那麼一瞬間,我甚至到達了高潮!  }) b* |0 `' \! F
7 l) ]- H6 k/ f4 k9 L& @( A
“好了,暫停,讓Jason正面躺下”" ?* E6 ^2 F/ |0 n- E

幹。。我還意猶未盡的時候,下個指示就開始了,沒辦法,畢竟是工作而不是隨意享受,時間和劇本都是設定好的。我費了不少力氣,才引導Jason躺了下來,處於迷離狀態的他,雖然外表是肌肉猛男,其實像小白兔一樣無力脆弱,任人擺佈。此刻的Jason平躺在浴室裡,健美的胸肌隨著急促的呼吸上下起伏,硬邦邦的雞巴緊緊貼合著腹肌,還在緩緩冒出淫汁。我按劇本把他粗壯的雙臂背到了腦後,使整個人呈現出一種極其淫蕩被俘的姿態。按照劇本,我需要用雞巴把沐浴乳塗滿Jason的身體,這種沐浴乳並不簡單,是公司專門引進的產品,若是經常運動的人使用了,會加速身體的血液循化,使得肌肉血管進一步擴張,類似於鍛煉過後的充血,本是為了健身比賽前使用的特殊物品,現在卻被用來催情。我把沐浴乳倒出,一部分在Jason的胸口,一部分在自己的雞巴上。淋浴的熱水很快就沖開了超多的泡泡。

“開始乳交”,其實都不用導播發令,我早已跨在了Jason的胸前,火熱的雞巴順著本能,捅向了Jason如同峽谷般深刻的乳溝!其實我們公司規定非常嚴格,像我這樣等級的菜鳥,可以做的事非常有限;和男主能做的,不要說真正的肛交了,甚至口交都是不被允許的。若是違反被發現了,會被直接開除,甚至有法律問題。所以此時此刻,非侵入性的乳交,幾乎是我和Jason能做的最親密的行為了,我當然不會錯過這樣的機會。“一下,兩下,三下。。。”我心中默默記著數,每一下都捅入了Jason的乳溝深處,同時,我的雙手自然也不會閒著,有節奏的擠壓著他雙乳,Jason結實有彈性的胸肌摩擦著我的雞巴,彷彿是一個發熱的自慰器。我想他可能也從未想到過會有這麼一天,辛辛苦苦鍛煉出來的傲人胸肌,居然在為一個陌生男子的雞巴服務。而我則完全沉浸其中,看著Jason俊美陽剛的面龐和背在身後健壯的手臂,享受著這樣既是崇拜又是羞辱的乳交過程。
% @% u' v' i& V2 M1 t5 B$ x  y
“98,99,100.。。”不知不覺,就這麼抽插了近百下,我的前列腺液早就浸滿了Jason的乳溝,甚至發出了“嘖,嘖”的聲音。雖然我有受過訓練,但畢竟是新人,而面對Jason這樣的尤物,我知道自己根本堅持不了多久了,隨時可能繳械投降。. @" P4 h8 n+ g  @
“可以了,暫停,把他翻身側過來”導播及時發出提醒,我深深傳了口氣,克制住了自己,畢竟還有後面的劇本要完成。我小心地把Jason翻轉成側臥的姿勢,並把剩下的沐浴乳一股腦全部塗抹在了Jason的全身,甚至後庭,很快,Jason的渾身都沾滿了泡沫,宛如一個正在沐浴的男神,顯得格外色情。
+ m1 @9 w3 B: s. y
“最後一個動作,插入他的大腿內側摩擦”,導播一聲令下,幾位切換到了Jason的後庭,他結實的臀大肌和股大肌展示無疑,只見大腿的肌肉不像非賽季那樣是一整塊,賽季收幹後的大腿肌肉也是分成了好幾塊,每一塊都很分明。臀大肌也是健康的小麥色,可見是有做過專門的美黑。而這一切的正中央,正是Jason的菊花!一開一合,每次打開都露出一個小小的慾望黑洞!看來戲前的清洗和疏通非常成功,再加上催情藥物和沐浴乳的功效,此刻的Jason後庭正處於完全適合交合的狀態。幹!但這一切都和我無關,一前一後兩台攝像機都在盯著我,我必須按照劇本完成我的任務。一絲失望之餘,我也側躺在Jason背後,按照劇本調整好姿勢,一隻手繞到他的胸前,搓揉著胸肌,另一隻手則放在Jason持續堅挺的雞巴上助其保持興奮的狀態。而我的雞巴,此刻開始被Jason的大腿夾交。“一下,兩下,三下。。。”這種夾交的姿勢確實費力,特別是Jason這種健體選手,大腿的重量本身就很大,但幸好肌肉彈性足夠,很快,我就在他的雙腿之間操開了一條通路。“98,99,100.。。”不得不說,Jason的大腿真是有力,我被大腿肌肉環伺的雞巴一進一出,很快也開始吐出淫水。前置攝像頭清楚地記錄了這一切。

“好,差不多可以射出來了”導播似乎有些著急了,我猜估計是先輩來了,要開始接下來的“正戲”了。然而我卻總覺得差了一些意思。我看著Jason強壯的倒三角後背,他的身體隨著我的動作在地板上一前一後摩擦,也開始慢慢呻吟起來。突然我的眼睛又看到了他的菊花,那一開一合的樣子分明在引誘我,進來,快進來!幹。。。難道我真的就這麼結束了麼,好不容易和這樣的天菜尤物演對手戲,該摸的都摸到了,都玩到這種地步了,難道不來個全壘打嗎。真的不甘心啊。。然而另一方面,一旦觸犯公司規定,那就是直接開除,斷送了未來的機會。3 l% ^5 j& |4 k0 s8 [

正當我思想激烈鬥爭之際,突然間,不知哪裡冒出的泡沫向著前方蔓延,一下子遮擋住了前方的攝像頭!贊!等的就是這個機會,此時後方攝像頭完全看不出我們的交合位置,唯一可以看出的前方攝像頭被意外遮掩,這樣一來之後無憑無據,公司也發現不了。雖然是一晃而過的想法,卻讓我一下子精蟲上腦,雞巴頓時也變得超硬起來。使得,我要在泡沫消失的這幾分鐘裡完成和Jason的最終交配儀式!即使是短短的一分鐘也好!

我從Jason股間拔出雞巴,此刻的雞巴已浸滿了前列腺液和沐浴乳混合液,再加上Jason後庭早已潤滑過,我很順利的插入了!一厘米,兩厘米,三厘米。。Jason也似乎感受到了什麼,開始喘息起來,渾身的肌肉也開始顫動收縮。幹!太慢了,這樣時間不夠。看來要來點猛的了!我一隻手緊緊摀住Jason的嘴巴,防止他叫出聲來,另一只手則用力限制住他的雙腿,以防止他亂動擾亂泡沫的遮掩。只見在小小的淋浴間內,泡沫橫飛,一個頗有名氣的健體先生,居然和一個身材瘦弱男子相擁躺在地上,而且正被緊緊控制住,即將迎接著被私下強姦的命運。
8 x6 `* u( p! k) i1 @1 |+ c
“3,2,1!”我心中默默倒計數,一瞬間,我鼓足腰部的力量,將自己半入的陽具整根捅入了Jason的後庭!幹!Jason突然菊花一緊,渾身肌肉激烈的顫動了一下,幸好我死命控制住,加上之前藥物的作用,很快,Jason穩定了下來。而我的心臟卻一直在激動得狂跳,一方面是自己的雞巴第一次插入男神的後面,那種美夢成真的感覺真是太奇妙了,另一方面,這種偷偷摸摸的偷歡的感覺也令人激動不已。: ~0 T) k, W8 g5 y$ x7 ~, P
( Y2 r" ~; S) N- `0 A
我瞄了一眼泡沫,確認還擋在前方;進而又仔細盯著我和Jason的交合部位,有種難以置信的感覺。是的。。沒錯,我的吊,Jason的逼,幹!完全合體了!很快,我的雞巴開始感受到Jason濕潤溫暖的直腸肌肉刺激,那是一塊從來沒有任何人看過,探索到的肌肉,甚至包括Jason自己!我成為了第一個感受到它的幸運兒!其實我們鍛煉,自然是會鍛煉到全身的肌肉,包括內部的括約肌,直腸肌。Jason這種等級的肌肉男,渾身上下的肌肉自然都非常優質,我要開始認真感受了,用我的陽具。

“一下。。。兩下。。。三下。。。”我開始緩慢的抽動,感受著Jason內部的阻力,雞巴被緊緻的包裹著,每一次抽插都能感受到Jason下體源源不斷的溫暖,宛如到了天堂。一想到這就是我和Jason能做的最親密的事了,我的雞巴就又硬了不少,是的,我還想去更深的地方。我稍微用手抬起Jason的一側腿,這樣我就能更加深入一點。眼前的泡沫不僅遮住了攝像頭,更是映照出Jason健美的正面剪影。我的手肆無忌憚的開始在Jason身上上下穿梭,下體抽插的頻率也開始加快,“101,102,103.。。”我心中默默計數,畢竟這每一次都是相當珍貴難得的體驗,逐漸,Jason也習慣了這個節奏,甚至開始下意識配合著我前後移動起來,一個前幾分鐘還擺著健美pose的肌肉男,現在居然能和我玩到主動交合!我抬起頭來,看見Jason不停的嬌嗔淫叫,心中居然升起了憐愛之情,要是能吻到就好了,我想著。於是一方面我緊緊頂在Jason下體,一方面把他像嬰兒般稍微彎曲在懷中,對於這麼一個大塊頭,這並不容易,但我最終成功了!我們上面也親吻在了一起,從交配進化成了做愛。+ a$ `% i  y& b9 L3 w3 g$ t
7 ?5 H& C, G  L& W& a
“198,199,200”.。。“298,299,300”.。。“。。。”幹。。我們就這樣上面瘋狂得舌吻著對方,下體則越來越快速得抽插,Jason男神的小穴,似乎成為了我發洩性慾的飛機杯,而他渾身健碩的肌肉此刻也成為了這個飛機杯華麗的裝飾。漸漸的,我似乎恍惚了神智,突然我意識到了。。長時間和Jason舌吻,他的唾液裡的迷藥成分慢慢滲入到了我的身上,幹!我的理智也逐漸在失去了,動物的獸慾開始佔據上風!受到藥物的影響,我的前列腺液開始更加瘋狂的分泌,我們下體的交合也愈加的緊密,順暢。我們的視覺,聽覺開始降低,已經聽不見耳麥的聲音,看不見前方的攝影機位;嗅覺,觸覺卻被放大,彼此間稍微的摩擦都引發極大的快感。. s- p: A) |' s  _4 |9 g

“498.。。598?。。”逐漸的,計數這麼基本的思考也沒了意義,我感覺已經要失去最後的理智了。本該停止這一切違規行動的我,此刻受到藥物的影響,已完全沉迷在和Jason的肉慾之中,爽快的交合,使我忘卻了一切的規定。只有一個原始的聲音在腦中迴盪:幹!好爽,我想插得更深!
9 Y- `" `* q4 u; q6 U% c
滿腦子都是這個想法的我,完全顧不上任何事情,也不知是哪裡來的力氣,我一把從地上拉起被操幹得滿口胡言的Jason,把他推到淋浴間一邊,這邊的地面稍稍往下傾斜,是公司的特殊設計,專門是為了和有身高差的男主站立式做愛使用,這樣我們的身高剛好適合。此刻的Jason正面對著我站立,肌肉在沐浴乳的刺激下幾乎達到了充血的頂峰,再看一眼他的陽具,此刻早已翹到不能再翹了,白色的淫液流滿了整根。我把他的一條腿抬到一側專門設置的小台子上,使得他的菊花完全暴露,而我此時的雞巴也是筆直的指向天花板,我知道這樣子的站立式姿勢,配合著Jason的體重,可以讓我的陽具完全插入到他的體內,這是僅次於抱操的做愛姿勢了。幹!受不了了,雖然只是離開Jason體內十幾秒的時間,我迫不及待的又挺進了他的小穴!啊啊啊。。。。一下,兩下,三下,我不斷抽插著自己的雞巴,它像是一根魔物的觸手一樣把Jason釘在了牆上,任由他上下左右擺動著粗壯的手臂,我絲毫沒有放鬆下體對他的禁錮!此刻的Jason,就像一個藝術品一樣被掛在牆上,那身健美的肌肉幾乎成為了擺設,絲毫無法防備它們的主人被淫蕩地侵入,反而不斷刺激著我更加用力的向上狂頂!我們就這樣。

也不知過去了多久時間,反正只要Jason沒有投降繳械的意思,我也沒有絲毫的放鬆。“操!快停下來!停下來啊!!”,突然我意識模糊得聽到一陣陣大叫,我的余光瞄向淋浴間玻璃門,之前開始的時候放置水花外溢,特意內部鎖死了,沒想到導演居然在狂敲門。哈哈。。還是被發現了。。從之前秘密的抽插,到現在明目張膽的把人家頂在牆上狂草,想不被發現也難吧。不過,既然肯定是要被開除,我就更加要放手一搏了!幸好淋浴間玻璃門鎖住了,這麼狹小的空間他們也不敢破門而入,我就當著他們的面完成這次交配儀式,也算值得了!

這個想法一下子佔據了我的腦袋,是的,一不做二不休,我要當著導演和全體劇組的面和Jason做愛!我將Jason從牆上扶下,一個前幾日還在健體舞台上展示傲人身材的肌肉男,此刻走兩步路都有些踉蹌。我讓Jason靠著玻璃門坐下,將他的雙腿掰開,略微上抬。是的,我要用傳教士體位和他完成最後的大衝刺!我定了定神,特意把玻璃窗上的泡沫水汽擦得幹乾淨淨,只見我的那位先輩也站在外面,目瞪口呆得看著我和他的男主,我要讓他們好好看看!
4 O' `5 V$ r, Z  R# u
有了之前的反复抽插,這次的插入毫不費力,Jason的肌肉被我牢牢地擠壓在玻璃門上,我的每一次抽插,都讓門框止不住的晃動。一下,兩下,三下。。。突然,我聽到了一聲韓語,定睛一看,原來是Jason清醒了過來!原來每次和先輩交接戲的時候,都需要給男主補充迷藥的,不然正戲太長,男主不免會清醒過來。只見Jason突然意識到了自己在做什麼,開始不停得再說些什麼,也不知道是說得什麼。幹!管他想說什麼,箭在弦上,不得不發,況且Jason雖然有了自主意識,身體卻還很虛弱,不受控制。我的抽插並沒有停下,知道jason清醒的事實,反而使我更加的興奮起來,我一口狂吻過去,堵住了他呼叫聲。9 C3 S% g/ |, v: O" W5 W& r, E

這樣,jason和我又開始上下交合的狀態。門外的導播眼睜睜看著我這麼色情的做愛,居然突然停止了呼叫,反而舉起了攝像機,哈哈!看來我成為了這部片子的主角了。受到攝影機的刺激,我更加賣力的開幹起來,甚至不知哪裡來的力氣,居然將jason的屁股抬離了地面,從上到下,使勁抽插起來。Jason雖然身體上已經習慣了,但眼中還是流露出驚恐而又羞愧的表情,我想他此刻的人生都崩塌了吧,居然被不知哪裡來的nobody按在地上像狗一樣交配!; m& A( x, A4 N2 w, V  u$ B* z% U$ b
0 G0 j: M& y* a9 H3 M
我們就這樣做了近十五分鐘,我感覺到jason的力氣似乎在逐漸恢復,他的肌肉也在做出反抗的反應。我知道差不多是時候了,我要在他完全恢復之前,把我的精華徹底送給他!於是我加快了速度,開始更快速的抽插。門外的導演此刻也完全對準了我們交合的部位,這麼近的距離拍出來,相比非常清晰。我的手也並沒有閒著,開始不停上下摩擦jason的陰莖,此刻,他的小兄弟也到了不得不發的程度。7 `+ e2 i- k8 D
* E0 G* g, v. M1 R# T
“3,2,1!”隨著導演耳麥里的倒計時,我開始了最後一次抽插,狠狠的頂入了jason的菊花深處,隨著一聲低吟,我開始了對jason的體內受精!回想著幾十分鐘前,我還是個剛摸到jason就勃起的羞澀男孩,此刻的我簡直是個淫魔!一股,兩股,三股,四股,五股,六股!足足六股!每一發都精準的射入jason健美的身體深處,給他留下了深刻的男性印記。而Jason也控制不住了,同時噴發出乳白色的精液。
3 O! A" c. C* K6 i) g
射完的我一頭癱倒在jason依舊堅挺的胸口,聽著他粗曠的喘氣聲。之後我的雞巴又在他體內反复摩擦了十幾分鐘,直到完全變軟,才依依不捨得拔出。超多量的精液順著jason精壯的大腿緩緩流出。這次色情的做愛才正式結束。+ [9 |) l5 m$ f' U

後來,這次拍攝活動結束後,我一度以為要被徹底辭退,甚至法律責任。然而,沒過幾天,公司居然像沒事了一樣,通知我可以繼續來接新的任務了。我和jason的那段影片居然被剪輯了出來,我看了以後才知道,原來從我讓泡沫擋住鏡頭的那一刻起,導播就早就發現了這個小秘密,淋浴室的頂端的秘密攝像頭看到了這一切,包括我偷偷插入jason,以及堵住jason的嘴不讓他發聲。後來據說老闆非常滿意這個橋段,稱讚說非常真實,這才得以讓我保住了這一工作。而對於jason而言,反正他拿錢辦事,給誰操一次不是操呢?這件事才得以完滿收場。我的“隨機應變”能力甚至受到了公司的表揚,並讓我迅速晉升了一級。從此,我開啟了高級GV定制男優的這份職業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