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1日星期六

那些年和直男室友的激情欢乐


 和某位室友感情算很好,可惜他有了女友6 A) m% Q1 ?& ?

我和他的房间没冷气机,时常会搬床出来客厅睡,反而地上更加凉爽7 l& k! J8 g9 g7 W% s
就两张单人床接在一起睡地上
有次我是睡在我的床最左边,他翻身翻到他的床右边,这样我们的脚就有了接触- v* ]8 l9 P6 Q/ b
那种碰到毛毛的感觉很刺激,我开始故意用腿跟这直男室友的腿相互摩擦,他也没抗拒反而觉得我很搞笑0 o& K, L- s. a" }
后来我的动作越来越大,直接跑过去抱着他睡,我说:抱着你,好舒服哦!7 r4 [% J& K- G# l. {" w# A6 L
他也没怎样,就把我当成哥儿看待9 [. ^% e3 Q0 S1 _9 R

后来,我们的关系亲密到,可以一起看色片1 I/ w. p) E- C  Z+ n/ o: f
那时候,我故意开A片诱惑他,天底下有哪个直男不爱色片?!
他也满色的,一直盯著画面看,我就故意说自己的下面硬了,要不一起打?
他刚开始有点尴尬,我就先下手露出下面,打给他看。
他说我的很大根一下,就跟着露出来,和我一起打,其实他的鸡巴也不小哦!
. `: t% r2 B8 S- D3 i% Y+ u9 z
那时候我们只是一起打飞机,并还没有真正发生关系,直到有个晚上,我故意开了Bi双性片给他看。
他说:哇,怎么这么刺激。  T; g3 c7 ]: h7 q6 G8 E9 u# R5 c( C
我说:你没看过吗。
他说:比较少看这类的。

接下来几个晚上,都一直开这类的男X男X女的片子给他看哈哈。
那时他打得很硬,我也很靠近他,我就故意摸他的屁股,一直扣他的菊花,他看我咸色的样子,问我是不是想操他?
我开玩笑的说是,他叫我不要乱来啦,大家都是兄弟。! A% e$ j' x# U+ P

后来,我的脸靠得他很近,说喜欢他很久了。他知道我当时很认真,突然变得很害羞,但还是被我亲了上去。+ A% [6 F5 m0 T
当时我们已经习惯裸体打飞机,我就强势的把他按躺在了地上,他是很紧张啦,毕竟是个直男。
我就叫他放松些,直接抬高他的屁股,马上用舌头往他的菊花口使用毒龙钻。被我这招玩过的男人,基本都会受不了,更何况是他这个学弟。5 T# Y- h; S7 f# p
( J. U7 [3 c* j! I# j5 N
他一直抓着自己的阳具,嘴里发出唔唔的淫声,我一看就懂他爽了,还将自己的屁股撅起来,被我舔得很爽。
然后,我还送了中指进他的屁眼,他哀叫得更刺激,像是在前戏的零号。
我那时候哪里还管他是直男,有了女友难道就不能享受男男肛交的乐趣?

当时我吐了好多口水,抹在他屁眼上,轻咬了他屁股几口,让他知道自己是属于我的。
+ t. Z# U1 Q6 J
后来,我让他将自己的双腿大开,对准他的屁股插入,他看得我很深情,将自己的第一次交了给我。
一插进去的时候,他就痛叫了几声,我还是坚持将整根塞满为止,这样才不会从他的菊花滑出来,可以锁得他里面死死的。& X% T/ S9 Y0 j8 D2 V4 }/ V/ K
一直听著他嗯啊嗯啊的叫声变小,直到他适应为止,我才一来一回抽送,再满满加快速度顶撞他的G点。0 P  t2 R6 I# q' z6 R4 ]. Y' r
8 a0 I) i6 `. J# U( {! N: t' l
差不多十分钟过去,爽得他开始抓着自己的鸡巴打,我就知道我击中了他的敏感花心。8 B" m3 \) p; C5 o
那一刻,我完全是没松懈下来,一直往他深处横冲直撞,加上他里面已经夹住我那一根很紧,G点基本一直被我虐得不行。
他还对我说想射了,结果我还没射,直男室友就先打射了。0 Z0 V4 ?7 k! t1 a9 v- c( v. `

后来,我那一根被他的括约肌吸得也差不多了,直接将体内的洨水全都射进他深处。
搞得他很紧张,一直说里面好烫,我当然是射完后才拔出来,结果我再撞了他几下,才拔出他该死的屁眼、' h8 x. E2 m" O; E: d/ c0 A9 U
( H8 t3 O& T: B6 P
那个时候,他整个身体已经和我一样很热,我们互相望着对方,知道心里有了彼此。
我低下身去亲他,他也和我舔舌头,已经算是认可了我们两人的关系。

那一晚我这位直男室友就躺在床被上,慢慢孵出我的精液,还说我射得他很多,一直流得没完没了。. x1 n+ V  N( ^: \
我傻笑的拿卫生纸帮他的屁眼擦干净,然后我们抱着一起睡,就像两夫妻一样。7 X4 |% J1 t" o6 ], f
8 G$ c2 R- e1 t9 A- @. a
后来每次跟他看色片,我都会开始骑著他的肉体,这位直男室友算是被我弄弯了性向,他比我小两岁。
不懂是习惯被我开苞的关系,他会时常用屁股开始顶撞我的鸡巴,有时还伸手往后抱着我的臀部,真的越变越骚!

和他维持了半年的室友兼炮友关系,后来他说女友要和他同居,他只好选择搬去跟他女友住。虽然有点不舍得,但他终究也是要走向自己幸福的路上。) ]) y) e, x5 P# _! r; l6 E
( d! j! d8 N8 S: I4 I0 Z
离开的前一晚我祝福了他,也给了他最后一次的激烈肛交,同样往他深处内射,再往他身上撒尿。他本身也有点不舍,深情望著我,又舔了我那根阳具几口,让我握着鸡巴拍打他的脸,算是我给他最后的留恋吧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