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3日星期二

详述手淫史、发育、无射高潮、操人体验


 我,写此文时满二十五周岁,喜欢男人的东北小伙子,健身一年多,  j) c8 u* q) y( @) o' W


其实写着写着我鸡巴棍子就勃起来了,用会阴那儿的肌肉用力,类似收肛,16厘米长4.5粗勃起的黑色茎体就膨胀,向前挺一下,贴着大腿根横在裤裆里。男人的鸡巴里血流摩擦都会有快感,我知道它上面青筋显现,这器官对我来说太宝贵了。你现在的也是吧?都是男人,来交流交流身上长着个宝贝的感觉吧~

我的男人身体和手淫史8 o  |) z- y7 M" @' S5 `; {/ W; @
每晚裸睡前对镜抚摸自己下身的鸡巴和毛,看略显健壮光滑的身体,自己25岁的成年裸体原来是这个样子。不是自恋,只是想珍惜青春。我有生殖器崇拜,从小好奇男人裸体,看到那奇妙的黑毛丛,和下面大伙都不愿露出来的性器,能勾我立刻性起。如今我也有了带黑色阴毛的身体,垂着浑圆饱满的一对卵蛋子,想玩就能立起的男人屌子,浑身总充斥着一股来自性的动力。

我玩弄自己胯间的器官很久了。从幼儿园就会弄鸡巴,玩牛子了。当然不能勃起,但是很痒的感觉让我欲罢不能:趴在床、桌角上,伸手压住阴茎,晃着身体,痒痒的感觉充斥下体中部,直到有些腻了或家长回来。那时快感部位还不确切,也没肌肉抽动,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方式下鸡巴可以不勃起的。直到现在我也可以选择不勃起射精,我的第一次出男精也是那样这样晃出来的。小学高年级没毛但鸡巴开始能稍变硬,自己奇怪的很。记得包皮是比现在的白,马眼深藏不露,还不知里面藏着另一个头。一天早晨突然发现下腹有了很多黑毛尖长出,惊讶和成就感很难忘...毛先是软的后来变硬、长,几年后下腹也隐在了男性标志的倒三角黑毛丛下。那时还常到楼道里偷捡壮阳小报,读色情描写,于是就启蒙了。初中一两年的功夫,硬起来的阴茎变大变黑(我觉得正确的手淫有帮助),包皮也能褪下,看着肿胀圆滚粉红的龟头,碰一下都刺激疼得不行。常找来青春期教育书看,因为那时自慰已快十年,没有一点负罪感,现在也没愚弄大众的所谓后遗症之类,尿能到两米。7 i: R5 v. G7 O2 Z5 I1 A, ^
" K; k- n4 X! i4 \% j
手淫一直没间断,渐渐的痒到一定高度时来了会阴肌肉抽动,而且之后会些许性趣降低。记得有一天晚上被窝里趴着‘晃’,同样的抽动过后发现马眼洞里流出水,以为尿失禁,吓的我去了几趟卫生间,透明的液体仍流了很久。过了一个月才敢重新自慰,还是出水,就用纸擦。后来从教科书上知道了这叫精液,我自己身体制造的生命种子,也终于知道那皮囊里两个球球的功用。后来渐渐改用撸管的方式,过了很久才发展成射精(其实到现在也是‘流’出来的情况居多),我那男性液体也从透明慢慢变浑浊了。我就这样和自己的身体做游戏,玩自己的鸡巴,让他带给我无比的快乐。几乎隔一天晚上我就要在被窝里感受越来越明显的自慰快感和射精高潮,射在手心里的精液也越来越多,之后涂抹到被单或者墙上,现在想来妈妈每次换洗时一定看到了片片光亮的痕迹,她却什么也没说过。, x1 z' V. n& W% N5 g/ c& H3 d

edging 和 无射精高潮的经验2 Q7 w4 w* J6 Z6 z) l  _2 n1 V/ y
就这样,如今我可以自娱很久。一上午或一下午,甚至一周手淫但不射精。主要是练习edging,国外流行,翻译过来叫什么‘边缘训练’,分几个阶段,跟大家分享下经验。玩弄胯间性器时我一般坐姿,边着G片用手握撸茎干,感受上面青筋有利的突起,里面充满着我的血液。开始的时候撸一下来一波快感:我的龟头比较大,冠状沟直径4.5cm。不用手,让包皮反复回褪包覆,摩擦圆亮通红的龟头,那种感觉是割掉那松软皮肤的人没法体会的。手握茎体皮肤也传来阵阵痒痒的感觉。人家叫性快感吧,我觉得更像一种痒但令人放松的感觉(你感到的也一样吗?)。于是就这样一下一下的,伸着肌肉粗实的大腿根,慢慢感觉后背都舒坦开了,然后直到大脑...一波波的,鸡巴上产生的快感送到大脑满足那里的性欲。这种性欲隔一两天就得驱使着我释放动物本能。二十岁到现在,觉得无时无刻大脑里都有股能量驱动着。
8 d5 J* z/ E4 c. c: m! J; N
大约过半个小时,每撸一下感觉到的痒遍布整个茎体,内部都是了,但是退去的过程变慢。而且痒从鸡巴根儿延伸到前列腺里去了,慢慢积累起来,你也有这样的过程吧?我偶尔插入自己另一个排泄孔给前列腺做按摩,那个小东西真重要。痒痒的快感总是汇聚到前列腺,然后就开始出水了。透明黏黏的前列腺液从龟头前面那个马眼洞里冒出来,一滴又一滴,包皮带着隆起的血管反复回褪去、包覆着,把那液体润满龟头。这个阶段如果激动,有时候还有伴着干炮,就是会阴肌肉也抽动着送水出来,但是没有射精。偶尔冒出一点带白色的子孙汁。
8 Q4 p6 ~( J, c- Y8 k
过了这个阶段就high了,快感积累到很高。得减缓手的动作,因为每轻碰一下龟头都可能会引起从前列腺到会阴的紧张和一阵无法控制的痉挛---之后肌肉就会收缩,鸡巴涨到极大(我能伸到16.5cm)---释放,肌肉推挤、排出我一对卵子里不断生产的种子汤,结果会导致5到10股温暖的精汁间歇喷出或涌出,流满我握着鸡巴棍子的手。但edging练习就是要让男体维持在临射前的high状态,避免射精,细细体会那也是一种高潮。也就是停留在射精前前列腺发痒是那本来短暂的状态,有人叫前列腺高潮,仅仅没有肌肉抽动释放精液的‘畅快’之感。其他的快感可以是一样的,每碰一下就痒的不得了,前列腺痒的甚至有些疼呢,都会传到大脑去。于是我就慢慢撸,撸一下停一下,等快感(这时候身体其他部位感觉都模糊了)稍微消退一点再撸一下,维持在引起我生殖系统无法挽回抽动的前一刻。后来我看别人经验,加入腹式呼吸(同时注意调节手或自慰杯的速度,腿最好放松,会阴PC肌也放松),发现简单用小腹喘两口气,那种高处的快感就会稍退,并会从前列腺散开到全身,四肢都放开了似的,再几下就觉得只剩我那接受一波波快感的大脑,身体都感觉不到了,有些昏昏欲睡,但同时被快感环绕着,欲仙的感觉。可能就是他们说的无射精高潮吧。  g& E' d7 W5 G6 E$ Z
5 f; E, q2 b' ~5 }( _! L8 I
操屁眼时的射精控制和高潮延长
    之前不的,因为按我的尺寸一般插不进去,或者对方根本受不了。上面说过我有生殖器崇拜,所以口活很好,0也可以短做。今年开始用接客帝之后遇到了几个优质0,身材也练得可以,就试了试,真叫个舒服。当然,一切安全第一,包括专用加厚的同志套(百度去)。比如前天晚上刚操了一个白人。下面跟他差不多大,没给中国人丢脸,哈哈。我一般采取老汉推车的姿势,让0的腿交叉搭在我后背上,这样0不会很疼。也偶有一个趴一个身上的。我发现自己喜欢进出菊花口时候那软软的,温暖又紧紧的感觉。温度和松紧比被口时候持久的多。还有就是进去后可以无限插入的温暖空间,随之而来小受的爽叫。后来我发现优质0都希望猛1,于是对那白人我很起劲地干。他叫声很高,我想邻居都听见了,不过没关系,因为我们都不认识。按上面说的练手淫,可以操很长时间不射。甚至我可以决定射不射,什么时候射。操这边的韩国人和白人,边干我会带东北口音地说脏话:我操,操;我操你屁眼,操你个棒子,让个中国大鸡吧操,爽不,啊?看我大鸡吧草死你...反正他听不懂。不过我会尽量温柔体贴些,多亲亲他的嘴唇,脸颊和脖子,我也是做过0的。他们往往摸着我两侧鼓起的胸肌,叫着呻吟着,喊着爽,身体在我的抽插推动下晃着。半数以上我射在了里面,其他的是让对方打出来,我也喜欢被撸至射精,那样有失去对自己肉体控制的感觉。

    决定(对方也同意)射在他菊花里的时候,我集中注意力体验龟头特别是冠状沟和他屁眼里温暖柔软肠壁摩擦的快感。进出的龟头楞和紧缩的括约肌(菊花口)摩擦是最爽的。我有被人包裹着的安全感,又能享受一波波传至大脑,痒痒的性快感。我放开往深里插,并对他说:我要射了,要射在你的肛门里,进入你的身体,给你授精,你我是动物,咱俩在交配!然后我控制加紧节奏,积累到前列腺最痒,这时候就比较关键了。膀胱下会先有液体缓慢冲进尿道,我知道自己身体已经进入了到不可逆的射精程序。于是下一瞬间努力调整呼吸和注意力,放松PC肌,延缓随之而来的会阴抽动。‘憋着’不放三四秒,这会极大延长射精过程,延长性快感。一瞬间后,不可挽回地,会阴肌肉集体抽动了起来,一下,挤出那些液体,同时给我一波顶尖的高潮。我知道很快有第二下(前三快感最强),于是刻意放松肌肉,延长第二下抽动来临前的间隔。这样就延长了体验前面收缩带来的快感的时间,也自动延长了之后若干下抽动的间隔。于是我知道自己男体射精了,我在完成一个雄性动物世世代代重复的神圣使命---性交并射精。同时体验着充斥大脑顶天似的快感。嘴里也许喃喃低声说‘射了,啊...射了...射...’。这样在屁眼里射精的全过程就比较慢些(并不意味更多精液),可以享受减速的肌肉抽动多出十几秒。一切过后也不会立刻软下来。期间我不停止抽动,虽然节奏会慢许多。这期间我只能简单地发声,一切感觉都集中到了腰腹,下面的小头已经控制我的大脑了。小受往往会很奇怪我为什么还没射完。对于我来说一切集中到了鸡巴和下腹部,温暖中阴茎膨胀的感觉,还有腹中的压力、尿道中的液体释放出去,那是我在排出精液,我的子孙汤和种子。过后就很疲惫,操了半个小时,已经大汗淋漓,后背可反光了。但我不会丧失兴趣,给人口交甚至被插也都能接受,但最好还是躺下休息。5 g: j; k* ?/ B! \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