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7日星期日

帅哥武警帅哥的19cm巨屌肏晕了我


车管所的工作,说不上多忙,也说不上多有意思。整天和A哥腻在一起时间久了,相互之间多了些兄弟般的关怀,少了些情人般的刺激。再加上,我们都结婚成家了,就更要注意下影响什么的。所以很久没有激情过了,遇到出差的机会,心里难免会泛起波澜。

月初,所里拍我出差邯郸,协助当地车管部门搞定一起贩卖假车牌的案子。临走的时候,A哥瞥邪着嘴角,意味深长的对我说:悠着点啊,别玩的太猛回家了没本钱给你老婆“交公粮”。我知道A哥对我一个人出差表现出或多或少的醋意。我回他:放心吧领导,即使不交公粮,也得为你攒下足够的“私房钱”啊,哈哈!+ Q- p( S1 q7 f% s
说完,趁别人不在场,我顺势摸了他裆部一把,感觉他粗大肥硕的鸡巴处于半勃起状态。7 q" u- ?9 ]; S$ `+ i9 V% }3 W/ R
  A4 d; u; [, [# w# v  @+ L
“你小子,就没正经的。”他咧笑着说。, F8 l7 k* q/ Y
尽管离开部队3年多了,A哥一直保持着比较好的生活习惯,饮食、运动、锻炼样样注意,也或许有双性恋癖好的男人都比较爱美吧,总之A哥依然是当之无愧的俊美爷们儿。当然,我自己也差不了多少,我们都有天天健身俱乐部的会员卡。) M/ ~, I/ ^& h$ h
7 q2 C, }! d: h) D3 I
到邯郸后,我一人住在燕赵之星酒店。晚上,和当地车管部门的领导及同仁一起吃晚饭后,婉言谢绝了一起K歌的约请,自己回宾馆,以趁机打发压抑多时的欲望。5 V) \* @' Z) H  X+ w" o& a7 ~1 _
7 _1 @" o8 y: i2 h- L
要不说嘛,信息时代、电子时代绝对给同性和双性恋者提供了绝佳的交友平台。进入聊天室,打出“邯郸独居酒店”的名字,很快就吸引了几位聊友。不过我可不想随便找个垃圾货色凑合,打出的条件高到吓退了绝大部分搭讪者:要求身高1.78米以上,年龄25-30岁之间,身材匀称无赘肉,肌肉不能过于生硬,脸蛋要有明星气质,体重在68-80公斤之间,不女性化的健康豁达哥们聊,MB走开。是的,这么多年了,我一直不想找MB,原来是没钱找,再后来是觉得没必要找,那些MB为了钱和你做爱,激情和投入程度都远远不够。5 r  u6 b4 j9 T# a+ B1 h4 u! n) h
3 r  E$ M0 T. Y/ W5 u* ~
聊了1个多小时,没遇到一个合适的。看看时间,晚上10点多,有点累了,准备休息。抱着“最后一次寻觅”的心态,再次发出了觅友的条件。一个名叫“HD武警”的人和我搭讪,他说:看你提的要求那么高,欺负我们邯郸没人啊,小心我逮了你小子关禁闭。靠,听他说话的口气肯定是当兵的出身。4 d+ X; O8 t5 g/ ~( z- c

我也没好气:有种你就来啊,就怕你也是个羞于见人的货。
他说:正经的,你要求那么高,你自己很不错嘛?" 
我回他:当然,哥们是警察(我自认为车管所工作人员也一样是警察啊),无论相貌气质还是性器体质,都绝对对得起党对得起群众,说说你啥情况。. M0 A( q. {0 K) \- u7 Z2 X
他说:身高179,体重74公斤,28岁,相貌没得说,鸡巴19厘米只多不少,保证干到你哭天喊地。6 J1 ~0 h) N' Y" z; _9 i6 \
还别说,看他的条件我还真想见见。于是,我告诉他我房间号和房间电话,等他来。
大概15分钟的样子,我房间电话响起,“你好先生,有位石先生说是您的朋友,询问你的房间位置。”前台服务人员的电话。原来,我住酒店的后1楼,一般人好真不好找“请他进来。”我说。
尽管有多年的同性性经验和多次与陌生网友见面的经历,可真到要见炮友的时候还是按捺不知内心的激动紧张情绪,尤其要见到的据说是高大帅气、鸡巴粗壮的爷们。当当的敲门声,我赶紧去开门。他闪身进来,竟然还穿着警服,不过深色警服配上他高大健硕的身材,另有一番男人味道“你怎么住这么隐蔽的房间,还怕扫黄的查到你?”他好像一点陌生感都没有,“不过你也是警察,警察一家亲,即使查到你,我们也不会难为你的。”. r4 Y+ E7 Z; b. e; `( q
听他说话的口气,还一幅蛮认真的样子。3 j" K0 E! g& h; D" e
“大晚上的,你不去巡逻,瞎逛悠什么?”我也不和他见外,大家都是警察,谁怕谁啊。“对了你是武警啊,应该有更重要的任务,保家卫国的卫士啊。”我调侃他。8 l+ l0 ?# g; j4 q$ i
“少扯,还不是看你目中无人的寻友条件气不过,来会会你这省城来的帅哥。”他说着,竟然双手从后面搂住了我的腰,一股淡淡的烟草味道从我后颈袭来。我回转身,也双手抱住他,他那张俊逸的脸,略显厚的双唇、高挑的眉毛、宽宽的额头,已经有点叫我着迷了,无意当中我竟然把他和A哥、T哥做起了比较,真是美男各有各的特色,他脸上还确实有点明星任达华的影子。

“说吧,喜欢怎么做?”他悄悄的在我耳边说。、8 j% x+ j6 c5 a. ]/ x
“去洗澡吧,咱们一起。”我还确实没洗澡今天。: e5 g# \! i; q, Q
+ t, h/ G) c  y) G, Y
我们脱光了衣服,不过谁都没脱内裤,好像到了关键时刻,大家反倒都略显不好意思了。其实男人也有羞赧的一面,尤其是同性爱男人。他和我一样,是穿黑色三角裤,看他裆部鼓囊囊的样子,估计和A哥还真是有一拼的。
进入洗浴间,我从后面抱住他,吻他后颈,由于我略低,只能吻到他后颈下缘。他打开淋浴,调着水温。我从他后颈一直向下吻,并慢慢扒掉了他的最后底限,他很配合的抬腿提脚,脱掉了内裤,我也脱了自己的内裤。等他转过身来的时候,我确实被他展现在洗浴间明亮的灯光下的雄性躯体电晕了,厚实的双肩,粗壮的胳膊和双腿,平实的小腹略显肌肉块,浓密的阴毛一直延伸到肚脐眼,而且他的鸡巴毛都是直溜溜,不像我们大家的那样是弯曲的,略黑的皮肤透漏着男人的干练和洒脱。最迷人的是那根雄性的本钱,肉乎乎、软嗒嗒下垂着,但凸显的青筋把整个鸡巴的杆部分成一个个平面似的,而且鸡巴比身上的皮肤白一些,特别显眼。太迷人了,我几乎不能再想A哥了。( E/ T& r+ {3 x& ?( ]6 [
3 v/ c' w3 R0 ?. i0 g
我俯下身,一口含住他肉乎乎的大鸡巴,尽管还没勃起,可是已经能把我整个嘴巴塞满了。我用舌头狠狠的在他大鸡巴的骨头上咂弄,重重的吮吸他硕大的龟头。没多久,他的鸡巴已经硬挺着深入了我的咽喉深处。他一边在水流下搓洗自己的头发,一边舒爽的轻声嗯、嗯的回应我的努力。; i4 k$ a% ]5 a) x) P- ~4 Z
“啊~~~~~哦~~~~”他已经爽的扬起头,任由水流冲刷着他的脸颊,“一会,哥们要好好肏你啊~~~~+ t* _2 q8 f! m2 H1 s) Z
9 |, c; r' x+ T. O
“嗯,我喜欢。”我回应他,“不过我也不会亏待你的,保证你前后都爽到啊!”
他伸手握住我大鸡巴的根部,帮我清洗龟头。“你也确实不错啊。”他说话已经没了刚来时傲气。“我们也算登对了。”我轻声说,我也帮他清洗他的大鸡巴。

我们互相摸弄这对方的大鸡巴,我的略粗,而他的比我的略长一些,且他的特别显青筋,如同一根硕大的盘龙柱。4 v0 ]8 D/ U0 a

他19厘米多的大鸡巴在我不断搓弄下,龟头已经涨的发紫了,我的粗大鸡巴也已经龟头出水了。我们帮对方擦干了身上的水珠,互相拥抱着挪到了床上,他一下子把我压在身下,大口大口的亲吻我的脸和脖颈,我的敏感点在他狂风暴雨的侵袭下,我已经舒爽的难以自制。; m1 T) I# e: P! w! ^+ a$ R
" f* q! |, u; x1 `4 e% @: X- c7 K! p
“啊。。。。。。。。。。。嗯。。。。。。。。。。哦。。。。。。。。。。。。。”我无法忍受了。- Y) O- p2 K5 k7 X# Z* d) R# i
当他开始舔弄我的乳头时,我感觉我浑身酥麻,不由自主的扭动着身体,感觉非常受用。他的舌头特别长,一下子深入我的喉咙深处,我觉得他都舔到我的发声带了,我的整个口腔被他侵袭遍了。他双手压住我的双手,向下探头一口含住我的鸡巴,大力咗弄我的龟头,我感到蓄积在体内的精液脱缰野马般向龟头奔涌。我双手猛然托住他的头,避免我过早被他击溃。
“啊!!!~~~~哦~~~~~啊~~~~~~~”我大声发泄着压抑已久的快感,有点气喘吁吁的感觉。“你很久没射了吗帅哥?”他问我。1 j( j- m4 \" T4 {
我翻身坐起来,“是啊,冥冥中,我一直在等你呢,呵呵呵哈哈哈。”% K" r+ c. I$ _/ z9 V( `
; |( B% ?  }+ j2 x+ |! u/ F3 A5 b' }
“去你的吧。”他说,“我要肏你屁眼。”

我先肏你吧,我压抑的久了,我射的快。”我说这,一手握住他硕大鸡巴的根部,一手搬他屁股,要探究一下他的雄性花心。. r" L" p) L7 u2 v0 ~1 {
; G' H. F9 h; d( _
他顺从的侧过身,把紧俏的屁股向着我,我俯下身,在他挺翘的屁股上轻轻咬了下,我感觉他屁股猛然加紧,看来他的屁股很敏感啊。我把舌尖伸进他屁眼,在屁眼边缘来回打转,他的屁眼周边比较黑,可屁眼中心却是紫红色的,且红的有点艳,很是好看。我一下一下舔着他的屁眼中心,他似乎在有意识压抑着快感,只能听见他轻轻的哼声。$ \$ F6 y' J3 `) C# f# i: g
我戴好套子,在他屁眼中心抹上足够的润滑油,把我的大鸡巴龟头抵住他的屁眼,慢慢的往里挤,刚刚进去一点点,就听他深深的发出一声“哦~~~”,我想反正他肯定会疼的,尤其是我的鸡巴这么粗,肏谁都会有疼的感觉,于是趁他出声的时候,我猛的挺身,把小半个鸡巴硬肏了进去。“啊~~~啊~~~~哦~~~”他压抑着自己的叫声,我感到他确实很能忍。我慢慢的进出,慢慢的深入。他也逐渐适应我的粗大,开始有享受的感觉了。我再次挺身,把整个鸡巴彻底肏进他雄性的躯体里面。18厘米的粗大鸡巴,就这样完全没进了他的菊花深处。他后挺的屁股一直坚挺着,没有被我肏的乱了阵脚。“啊~~~~啊~~~~~嗯~~~”快感一阵一阵从龟头袭击着我的后脑。2 x- o; L" J8 \% p" m- R
“嗯~~~恩~~~~哦~~~~~”在我连番快攻慢肏下,他也逐渐陷入和迷乱状态  z' X9 S1 K7 \- Y. m! p, `/ z

保持一个姿势时间长了,我们都有点累,于是他侧躺着身体,抬起右腿搭在我肩上,我则扛起他的右腿,更深入更彻底的肏着他雄性的花心,每一次都狠狠的撞击他雄性的花蕊。在我连番攻击下,他的鸡巴竟然越来越挺,硕大的紫色龟头油亮可鉴,煞是喜人。
侧躺的姿势,使他可以腾出手来揉捏我的乳头,我在他上下夹击下,彻底疯狂了。我感觉自己就乳头脱缰的烈马,狠狠的、试图整个身体都撞进他雄性的躯体深处。1 c$ d: `* ]" }$ d! S+ H6 b* Q

“哇~~~~啊~~~~~哦~~~~~”他已经不能掩饰自己的爽意,肆无忌惮的大声发泄内心的满足。6 w/ g& P) R: o
“哦~~~啊~~~~~~~”他狠狠的闭眼再睁开,猛的扶住我的腰,说:“你小子,想彻底击垮我啊~~~我啊~~~啊~~~!”他有点喘息不定,“别着急,我也要肏你呢~~~,否则被你肏射了一会儿!”! y5 J8 v2 `% X% O, T
我也不想他射,可我本来觉得我自己会很快就会用我的雄性精华浇灌他的花蕊的,可没想到,肏进他身体后,我却没有那么快释放出来。其实,他真的很招人喜欢。没等我说什么,他猛的翻转身体,一下子把我楔进他躯体的大鸡巴甩了出来,我看见他紫红粉嫩的屁眼大大的张着圆口,还不停的一吸一张,似乎还在试图吞食我的鸡巴。而我的鸡巴猛然离开他的身体,也禁不住还在上下跳动。他擎起身,和我亲嘴,硕长的厚舌再次侵袭我的口腔和咽喉。: ) {% `/ V# D, s8 G% i

我顺从的任他摆布,我也要用我雄性的躯体迎合他雄性的威猛。
我平躺着,他从我的耳根亲吻我,一直到抬起我双腿,把舌头探进我屁眼深处,用他硕长的厚舌侵袭我的菊花心。其实我的屁眼和乳头都是我最敏感的地带,在他势如破竹般侵袭下,我再次陷入迷乱状态“帅哥~~啊~~~~~~哦~~~~~”你好棒,我心里说。戴套后,他么有抹油,竟然要直接肏入。他那盘龙柱般的粗长性具,我心里捏了把汗。1 J/ @. |! Z+ o2 T# b
带着报复的心理,他竟然一下子直肏到底,我的屁眼猛然被撑开、闯入,汗水立刻浸湿了我的额头,“啊~~~~~~~~~”剧烈的疼痛袭击了我全身。没想到,他竟然狠狠的钳住我双臂,压住我的身体,把他19厘米长的粗大鸡巴稳稳的嵌进我的躯体深处。1秒钟、2秒钟。。。。。。3 A2 s1 \2 V* l1 L4 f) ]9 G" A
' h' \% X& _' j2 j) p& A( `6 b
他似乎在等我慢慢适应他的粗大。
9 C/ M! y" i- z% g
慢慢的,他擎起身,抬起我双腿架在他肩上,长驱直入、大幅度的狂肏开了。
, @. @: n/ o" m2 H3 g: I5 e
“啊~~~啊~~~~啊~~~”随着他每一次深入,我的叫声似乎响彻了整个世界。慢慢的,爽感代替了开始的痛楚。于是,他上下左右的冲撞开了。“哦~~~啊~~~哦~~~~”他的呻吟强劲有力,似乎是在为每一次肏进呐喊助威。, F+ U; u& }5 v; F! Y. z6 ]* C

我已经被全身的酥麻快感陶醉,屁眼周围和屁眼深处以及侧壁都经受着他19厘米盘龙大鸡巴的洗礼。而他的粗大鸡巴如同上了马达的巨梭,在我的屁眼里进进出出,速度一直降不下来。我的屁眼越来越热,整个人越来越迷糊。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坚挺的鸡巴的大龟头上渗出的透明液体,已经把我的小腹弄湿了一大块,凉凉的感觉。9 _6 m/ C2 x5 `7 d6 ~* m
“啊、哦~~~~哦~~~~~~~~~~啊~~~~~~~~~”我禁不住头望后仰,似乎要把越来越多的快感释放的更彻底。0 H' x) D6 ]" C6 g, b
“嗯~~~哦~~~~嗯~~~~”他的呻吟依然稳健有力。

突然,他竟然在鸡巴没有离开我的身体的同时,探下身含住了我硕大的龟头,而他的鸡巴,还能随着腰的摆动不停的肏进肏出。
" y/ ^6 z; a' F2 a! H/ `+ {
我真的要崩溃了,感觉前后都热的要死,他的嘴如同巨大的洗盘,我~~~啊~~~~我再也控制不住体内奔涌的雄性激素了。; ^- F+ N  t8 z1 j  j$ r1 P5 e
“啊~~~~~~~~~~~~~~~~~~啊~~~~~~~~~~~~~~~~~”随着我撕心裂肺的喊叫,我把积聚多日的雄性精华释放在他嘴里,可能太多了,他无法承受,竟然放开我的鸡巴,任由我的鸡巴将难以抑制的精液继续喷射在他的腹部、前胸。
啊~~~~啊~~~~~~~我的屁眼一紧一紧的,难以抑制的抽动。他一边用手抚摸我喷射在他身上的精液,一边吞咽我射在他嘴里的精液,而肏动的鸡巴一颗也没有停止。
射精后我感觉浑身疲累,已经有点晕晕的感觉,加上之前卖命的肏了他半小时,我确实太累了,感觉要睡着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