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6日星期五

我B找我去3P


 欸,親愛的,如果我跟你說想要3P,你會怎樣阿?」


正在騎車的我,頭也不轉的回了我B一聲:『不可能。』$ S# R% n" i$ X6 l8 b
「吼~我說如果嘛~~」

雖然正在騎車,但路上沒甚麼車子,看了看時間,也差不多快中午了,( M% o8 U% f/ P2 U* q6 W* l" _: w. @
話說,因為我B在屏東新訓,不過很可惜的,抽到了要去台北服役的兵種,相隔了這麼遠的距離,6 o' {  {, Z% t0 p
我也只好趁他還沒北上時多陪陪他,沒想到這次下屏東,居然被他問了這問題。8 D5 w4 i  c# O  ]9 c! Y

『我想都不用想,光是我跟第三個人接吻或比較深入一點,我就知道你會吃醋了,
更何況是要在同張床上做愛,根本不可能的事阿。』
' ]/ j  f) Q3 X5 x
從後照鏡望了望他,他癟了癟嘴巴,嘟嘟囊囊的不知道再說些甚麼。$ b2 M9 Y: z/ n6 C
6 P8 _  N( }$ q+ z7 B. ]! F2 ?
「那如果一起找一個底迪咧?」
『啊?!』; q- y' {1 {$ y( u% w2 I
3 D0 T' ]) g, k$ G0 K4 g
雖然剛開始交往時,我跟我B都算不分,我們可以互上,可是我想我還是有點偏受方吧,
雖然當TOP的感覺很好很爽,看別人在底下被我抽插的發浪就很有成就感," t2 }& z. Q% t- q
但被人家攻陷後庭的感覺也不錯阿……
是說他剛剛講說要3P,要我想像「如果」的話,我原本想說真有這麼好的事,9 |$ n9 g2 ]- {3 g7 A8 b
當然就找個勇猛TOP可以連做好幾次的……

不過怎麼可能,我的道德觀怎麼會過得去嘛,哈哈!. ?9 Z: O' ^  c; Y4 Z
+ ]3 {; {4 e5 _: o$ Q
「那那那……我就是好奇3P是甚麼感覺嘛……試一次就好了好不好?!…」
『…………』

其實當下我的內心非常的掙扎,我明知道這樣是不對的,但又怕他北上了,2 J# Y, V7 r: ]% N+ ]
不是跟在我身邊,而是跟著陌生人這樣亂玩,難免心中會有股不安感。1 e- _8 ]$ s# W  d6 b& ~6 q8 ^
加上他剛剛說要約一個底迪玩3P,一想到我B那包準有15公分的小粗屌在陌生底迪的屁眼裡……+ I( X1 H6 I3 W% I: [
正在騎車的我感到牛仔褲褲襠一陣凸起……7 L; o# O7 W8 e9 p

+ r5 r# J2 m% V4 W% K# \& f
『與其放他去跟陌生人…倒不如…先在我身邊試試看吧……』; `0 }; R/ u7 `* m7 ^/ k- C$ |  `" W

有點鬼遮眼還是鬼遮腦的,我就同意了,中午吃過了飯休息一下,下午我們找了間網咖,上了聊天室,
約了個他看上眼的底迪(雖然不是我的菜…),是說約人這檔子事工程浩大,, N6 J- D! L. a( U# C7 W) o6 i
我們在網咖待到快六點多才僑好那個底迪,地點就是我們投宿的旅館。+ H+ _& c- w9 r: c6 t/ D7 w
回旅館房間時,我有點心虛的逃到浴室裡沖水洗澡,一邊想著,如果現在反悔還來的急嗎?, ?7 w: E: e6 h( R& j3 V% T
因為我真的不確定,到底是我真心想要3P,還是我只是暫時性的精蟲衝腦,6 e' Y3 w$ N6 ?) f
這兩種反應,出來的結果是大不相同的。

正當我還在洗澡時,房間傳來開門聲,那個底迪速度還真快,不到二十分鐘就出現在我們的房間,
長相是稍微有一咪咪肉肉的嬰兒肥,不過身材就真的是屬於稍微肉壯,
說是肉壯是因為除了有一點料的胸腹肌,其他地方還真的很粗,像是大腿或是小腿,7 u% T3 Q0 K# c0 c: |' S
而且腿毛還不少,就是一隻正港小熊。

畢竟也沒玩過3P,不過也只好打腫臉充胖子的,七手八腳把他扒光後,我躺在床上,9 ^4 b* w  N2 Q
讓那個底迪靠在我身上,我B已經興奮到整根直挺挺,而我卻因為緊張,連想硬起來的慾望都沒有,, s/ q, B( q& p' w4 q# m' h2 A
於是我低頭,開始與底迪舌吻起來,我B用手抹了KY,伸手就往底迪的菊花探去,用手指攪弄了一翻,
等底迪的喘氣聲在我唇邊響起,我B停了手,往上挪了挪位置,
把硬的熱騰騰的大屌移到他的臉前,要底迪幫他吹。說實在的,跟他在一起這麼久,9 [" S, i2 {$ I6 _& l$ O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他硬成這樣,碩大的腫脹龜頭,馬眼上還留著一堆淫水,估計至少有16公分去了,
底迪張開嘴巴,才吸進去不到一半,我B就扶著他的頭,開始搖動屁股,一前一後的,
在我的面前幹著那個底迪的嘴巴,由於我B的屌好像是真的太粗了點,才幹了一下子,. N6 D, ^. Y# V2 Y" `  P/ ~
底迪的嘴唇附近不知道是我B的淫水還是他自己的口水,一整片濕漉漉的,: F4 b3 Y  b) x! h9 a7 k) ?  U2 b& }! |
每次我B幹他的嘴巴,都會發出一種「噗吱噗吱」的淫蕩口交聲音,底迪的頭就在我的面前,% O' a0 [* ]& ]% |
我看見他很努力的張開嘴吃著我B的大屌,漲的碩大的紅色大龜頭,在他的嘴裡一進一出的,3 f( A% y, b' M# t# U
粗碩的莖幹沾滿了不知道是口水還是淫水的液體,我B看見我瞪著那底迪的嘴巴發愣,邪笑了一下,
從底迪的嘴巴抽出我常用的那根大屌,移到我的面前示意我張口,那根熟悉的大屌因為口水而閃閃亮亮的,: o: G% U- ]& {
紅通通的龜頭因為興奮漲的比平常還粗,我毫不猶豫的張開嘴就把那根大屌直含到底,
吸入他腫脹的龜頭時,嘴裡瞬間傳來一股鹹鹹的味道,他的淫水流在我的嘴裡,而且量還很多,
想必是太興奮的關係,都還沒開始做愛,淫水就流這麼多,而且我B幹我的嘴巴也不手軟,抓著我的頭髮,! j$ t% D- \& u- j
屁股一前一後的開始搖,就是一陣猛幹,力道比幹底迪的嘴巴還大力,好幾次我都差點要吐了,
還硬是忍了下去,我B從上頭看我吹得一臉淫蕩漾,就把他的大屌抽出我的嘴巴,
在我的臉上用力的打了幾下,我的嘴裡幾乎都是他剛剛流出來的淫水味。

他蹲下身子,放在旁邊的保險套胡亂的套上,接著抬起那底迪的粗壯大腿,靠在他因為當兵而結實的肩膀," q- n/ P0 S; M& H
直挺挺的粗屌瞄準底迪的屁眼,大龜頭往前一挺,開始一點一點的插入,而底迪似乎沒跟那麼大的屌做過,/ f' ]4 o* Y' a1 h# G# X- q5 B
直喊說慢一點慢一點,但我知道我B不是那種會慢下來的人,他可能停個幾秒鐘就繼續塞,) @4 G  r& h4 O/ Z( T& [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我B的粗屌已經連根到底的插入那個底迪的可憐屁眼,他俯下身來跟我接吻,
我感覺到一陣撞擊力從底迪的身上傳來,他開始抽插那個底迪了,
撞得好大力,一開始就這樣幹的啪啪啪啪的響,他的呻吟聲跟肉體撞擊聲不絕於耳,4 o  u1 Y9 u3 Z5 O: r8 n% W" U
他跟我做愛時也是這樣,但他今天似乎特別興奮,撞得比平常還大力,底迪似乎也忘了叫,
手緊抓著床單都皺了,眉頭皺的跟甚麼一樣,似乎我B這樣猛幹讓他又痛又爽,/ h5 a! ~, \9 i
我B就著這姿勢幹了那底迪一陣子,底迪的小屌沒勃起,龜頭處卻流出來一大堆的淫水,: k5 {0 H7 d  `7 H5 I, M
隨著我B幹他的律動,還一陣一陣的流出來,滴到他的腹肌上,* I: |0 T% F! s
我伸出手把那些前列腺液都沾在指頭上,送入我的嘴巴,而我B很自動的俯下身子,一邊幹他一邊吻我,; L4 X# ~$ ]' |6 j; x
把我嘴巴的淫水都舔了過去,就這樣幹了一陣子,我B拔出他的大屌,示意我起身,換我上場,
但我望了望我的下身,還是一樣不爭氣,看著他一臉急樣,我要他再回去幹底迪,他沒多說話的,
一樣把底迪的腳架在肩膀上,大屌對準屁眼,身子一壓下去,剛挺入就是一陣猛幹,
我從床尾看著他做愛,就是一陣視覺上和道德觀上的視覺衝擊,我有一度想尖叫的叫他們滾下床的慾望,: Y0 G6 Y0 E7 X
但看著我B的大屌一陣又一陣的沒入底迪的屁眼,兩顆黑黑的睪丸因為力道太大而上下擺動,. a/ q) U- U# q; T( M$ r& \! M& ^
而底迪的兩隻粗壯小腿無力的掛在他的肩膀上搖來搖去,我B似乎覺得累了," v/ ~" [! S" {5 d; {1 b) t
整個人趴在底迪身上,呼呼呼的面著底迪喘粗氣,而底迪的粗壯毛腿已經無力的掛在我B的手臂上,5 s4 t( ]: M3 D, {5 N0 o
隨著我B的腰部一直不停的往屁眼突刺,他伸出手摟著我B的脖子,一陣哼哼亂叫的,被我B幹得不成樣子,
看著十六公分的大屌整根插入屁眼,才抽出來到一半又狠狠的插入,$ ?, u, S  z7 o. U; ~! K
底迪的屁眼周圍都濕漉漉的,應該是我B操得太快,KY都被操到開始液化的關係。

「爽嗎!?恩恩?爽不爽?」: _1 e! G, K6 o% x* j
看著他不斷的擺動腰部幹那個底迪,我聽見他在底迪耳朵旁邊說話,是那麼的淫蕩不堪,+ C4 l* t  M$ |
我怎麼可以忍受我B在我面前瘋狂的猛幹一個不認識的淫蕩底迪?!0 i% r- t2 t2 \2 b. \( o* l4 L

『好爽…好爽…還要大力一點…』' o4 P6 r( b% m' p  {6 i
那個底迪只是一直無意識的重複這三個句子,我B則是從頭到尾都維持猛幹的力道,
肉體撞擊傳出的「啪啪啪啪」聲響,從他一開始插入後就沒停過,我的耳朵聽見他興奮的喘氣聲,0 D1 r' U# ]& Z  U
撞擊聲漸漸的變大,喘氣聲越來越粗重,我知道他要射了,他把底迪抱得更緊,' Z9 Z+ x* X. z+ n9 c/ {
大屌不要命的直往屁眼裡撞進去,似乎根本忘了我也在場一樣的猛操。
9 r+ p* A+ k& ?8 x+ ~) ]# F% W
「啊嘶…啊…要射了要射了!!!啊啊啊!……」
他發出了幾聲短暫的呻吟,突然,正在撞擊的身體停住不動了,兩顆大睪丸劇烈的收縮了幾次,# s; M# C& J( b6 C5 }+ Y4 m- B" K8 ]
屁眼外面,只露出一點點的陰莖幹正在不停的上下抖動著,配合著他射精時的呻吟,
我知道他的大屌在一個陌生底迪的屁眼裡得到了高潮,
而且正在我的眼前,一陣一陣的灌入精液到底迪的屁眼裡面,3 J2 s4 a' f. |$ h
而那淫蕩的屁眼,竟也配合我B的高潮而不斷的收縮著,高潮持續大概快20秒鐘後,他才又喘著氣,6 \6 _& ~: O( T$ C! y) z6 U4 Y  u
繼續擺動他的腰部,弄得那個底迪哼哼哼的直喘氣,他又開始幹著屁眼,直到他覺得有點軟掉了,+ ^! ?. f' A  \2 w7 M
才把他的大屌退了出去,我看見那個保險套的前端,裝了幾乎是滿滿的精液,
那個量非常之多,連我都有點傻眼。

我讓他們去洗個澡,自己出門去附近的7-11買新的保險套,還是杜雷斯的,1 i6 D7 e2 G. Z6 K- R
因為我如果用太厚的保險套反而沒甚麼感覺,我B則是哪種牌子都沒差,
像他剛剛就是用旅館房間裡的保險套,還不是一樣幹的爽爽快快的,還射了一大堆精液再保險套裡面,
我光是想著我B剛剛猛幹那個底迪,還在他的屁眼裡瘋狂射精的樣子,還沒走到旅館的我,( O4 B' _' Z" |7 n8 {
居然在大街上勃起了,而且是無法控制的勃發,整根硬到連牛仔褲都遮不住,一邊遮遮掩掩的跑回旅館,7 j) D% k, a/ {* r4 N3 y
打開房間門,他們倆倒是乖乖坐在床上聊天看著我回來,只是我衣服才剛脫完上床,
我B就自動用嘴巴啣住我的屌吃了起來,我被他弄得一陣酥麻,看著底迪躺在一旁,
眼光順著粗壯的大腿下去,就是剛剛被我B幹到快開花的屁眼,在我B嘴裡完全的勃起之後,  _, [& l- f" U- }& j+ L
我迅速的拆了套子套上,連KY都只胡亂的抹了一點,抬起底迪的腳架在肩膀上,把我的粗屌扶正,& [, R- t9 A2 B1 N. a
對準屁眼一挺,粗屌瞬間被屁眼的火熱緊緊的包住,雖然被我B幹得有點鬆了,
但我的腰部還是開始不自覺的擺動,想著我B剛剛不留餘力的幹著他,我內心就一陣不爽快,
我已經是完全不保留力道的瘋狂抽插眼前的底迪,他的屁眼一直發出淫蕩的交合聲音,0 _. A/ B) \  U
我B在一旁看著,十六公分的大屌竟又勃起了,他在旁邊看著我猛幹著底迪,一邊握著大屌開始打手槍,
我幹到一半,發現我B有種想繼續跟底迪做的感覺,於是我抽出來,閃到一旁,  K5 x4 h/ y  C4 B+ n, O3 j9 q
我B在我後頭就著急的插入底迪的屁眼,結果底迪喊了疼,好像是保險套的關係,
做了太久,屁眼不舒服。
! V0 S  f8 Z, a# ^$ \- D
我跟我B互看了一眼,就各自把保險套都拿掉,KY抹了多一點,他就著剛剛高潮的姿勢,  [% W: f  r( H0 t. S7 \
在我面前又開始猛幹那個底迪的屁眼,3 {6 g, X, s( r1 q' \+ c7 P4 o
這一次我靠近了點,他們交合的地方就在我眼前大概10幾公分處而已,我看得一清二楚,2 _- H5 |" M0 N- D2 o
連我B的大屌上的青筋都看得清清楚楚的,濕漉漉的大屌猛幹著底迪的菊花,每當他抽出來時,
底迪的屁眼皺摺就會被大屌拉出來一點,當我B又把整隻大屌狠狠插進去時,那皺褶又接著沒入屁眼裡,
兩顆睪丸在我眼前一樣是隨著幹人的力道晃來晃去,屁股和結實的大腿齊心協力的往前挺進,
交合出發出「咕唧咕唧」的淫蕩聲響,那底迪已經被幹的不知身在何處,抱著我B任由著他猛幹,
而我B則是壓根沒想到我還在後頭的樣子,大屌一直在我眼前抽插著,5 p6 v5 U6 ^- F. M& I
肉體交合的聲音顯得既淫蕩又毫無道德,我B把那底迪的屁眼狂操到都流出白色的汁液了,
才退出他的大屌,上頭沾滿了白色的泡沫,我已經不知道那泡沫是因為KY,
還是因為他的淫水流了太多在屁眼裡,因為快速抽插才起了泡的關係。$ Z( _6 N& `" H: n" F' k/ {
我讓那個底迪翻身起來,用著屁股翹高的姿勢趴好,看著那冒著白色泡沫的屁眼,: {" ^* R+ ^) t  o- j9 X3 J' o8 z" X
我的粗屌毫不留情的一個挺進,他悽慘的「啊!!!」了一聲,雙手緊抓著被單,
而我也開始用力的向前挺進,啪啪啪啪的聲音不輸給我B的力道,8 J8 O1 Z, e* p8 I: ^8 \
我只覺得屁眼四周的嫩肉一直刺激著我的龜頭,又濕又軟的屁眼,想到我B的淫水應該也留在裡面,
而且我估計淫水的量應該不少,由於我B剛剛那麼激烈的無套幹過他,加上我又接續著抽插,# `( M3 ?1 H+ g6 a3 o/ ~! }1 g- D
底迪的屁眼已經是完完全全的濕透,不管大力的操還是小力的撞,都會發出一種屁眼交合的淫蕩抽插聲," `9 c/ ?, v8 I' [% H( a' ?1 F
一陣陣的酥麻從我的粗屌傳來,我知道我快挺不住了,這是今天的第一發,時間難免快了點,. i6 _7 [0 \7 D' l+ K7 q
看著剛剛做愛前,在床上的底迪搖著頭說:「非得要無套的話應該可以,但不可以內射」的臉,1 C0 _4 t/ {& A1 O$ }( T  t
我一發狠,粗屌快速的猛力抽插幾十下,酥麻快感漸漸上升,最後幾下猛力的抽插,
我的粗屌幾乎整隻消失在屁眼外,而且還壞心的插到了底部,狠狠的射進最深處的腸道裡去,
第一發和第二發故意射進去他的腸道裡面,等到我爽快的射到一半之後,4 H5 _/ L2 U6 z
才裝沒事的從淫蕩的濕膩屁眼抽出我的粗屌,將剩下的精液全部激噴在他的屁股上,) {! X) i% e  c5 `" q2 ^
反正噴在屁股外的量也已經很多,我猜他也不會懷疑我剛剛偷偷射進他的屁眼裡,都淫蕩成這樣了,* e: k4 j; |5 z
讓我跟我B這樣輪幹他,給我射個幾發在裡面也不會死,當我還搓著我的粗屌,
將剩下的精液排出我的粗屌時,我B已經迫不及待的插入,底迪的姿勢連換都不用換,  m- x) V% ^  D4 {
同樣的姿勢就被我B接著猛幹,他們的交合處激烈的冒著白色的泡沫,- G* P5 l, F" n. g3 [  J, K+ t2 U* J
想必是我剛剛狠狠的射進去屁眼,又被我B這樣猛幹,讓我B的屌讓也沾滿了我的精液,9 r3 [, t5 I/ P- [. [
雖然我剛高潮完,但看著我B抱著底迪的屁股「啪咭啪咭」的猛幹,交合處濕膩黏滑,9 S9 w8 r7 d3 Z, p, ~5 c9 N
乳白色的泡沫幾乎蓋滿了他們激烈交合的地方,我的屌還滴著精液,
看著眼前的淫蕩活春宮,不爭氣的又硬了起來,我B用粗壯的手臂扣著底迪的屁股,% H0 e$ {: h2 O8 u: E' Q
一面猛幹著底迪,要不是他的手扣著,底迪幾乎都要被那個力道頂的往前飛出去,% R( A% K  k5 V+ ~! q4 W
「啪啪啪啪啪」的交合聲越來越激烈、越來越大聲,就這樣猛力的抽插沒多久,我B就高潮了,
他狠狠的往前挺身猛幹了幾次,接著乖乖的抽出他的大屌,猛力的搓著
,白花花的精液就這樣一股一股的噴在已經鬆弛的屁眼和骯髒的股溝上,我B還邪笑了一下,
本想要就這樣沾著精液再狠狠的插進去,誰知道龜頭才剛塞進去屁眼,底迪就晃著屁股躲掉了。" U; E6 T1 s" Q* K2 f* y
( b: h2 W! B' [6 ?8 F) S+ r
就這樣,短短兩個小時內,我B幹了他兩次,我幹了他一次,
洗澡的時候我還藉故幫那個底迪洗身體,趁機好好的吃他豆腐,他的腹肌雖然肉肉的,' N( D" w6 T" g
猛一壓還挺結實,要不是我B在旁邊,我想我應該會就著洗澡時再狠狠的上他一次,
我們出了浴室穿了衣服,出門去買了點東西吃,有意無意的要那個底迪留下來過夜,那底迪倒也乾脆,
回家拿了明天上課要用的書就回來旅館,晚上十一點多,我們也睏了,, ?+ N0 H' J9 G8 e8 n+ A
我在中間,我B在左,底迪在右,就這樣睡了,大概過了一小時多,我還沒有完全睡著,
心思完完全全還在剛剛的荒淫事情上打轉,我怎麼會讓我B提出這種要求,而且我還這樣答應了?!
或許,人長大後,慢慢的也會變成以前自己口中所討厭的那種人吧……1 c- h4 C& @2 f
' ?) s  d* U2 |2 w5 s& w0 S
正當我還在胡思亂想,該怎麼處理這種心思時,我的手無意的碰到那個底迪的手,看他沒啥反應,
我就把他的手牽起來,我B就在我左邊抱著我睡,右邊的手卻偷偷摸摸的跟底迪的手牽著,' f. n6 n+ S9 v2 N1 h
想到剛剛跟我B輪著上他的刺激處,我又勃起了,在平坦的被子上,我的勃起顯得很突兀,
我偷偷的牽著底迪的手,讓他摸上我的粗屌,他也識相的開始輕輕的搓揉我的屌,在一陣爽快中,* M3 o4 ~; z# r; A. q" _) b
他慢慢的靠過來,我就著不會吵醒我B的輕巧力道轉過頭,跟底迪舌吻起來,我B就在旁邊,
而我居然在跟一個陌生的底迪舌吻!他搓揉著我的粗屌,我滿是淫蕩的慾望又開始難以安奈,- |( L! W2 G' P: `
我做了個荒唐決定,輕輕的把我B叫起床,我說了六個字。+ e4 E4 Z  B" z: G) S# w0 P) L. i
6 ]5 K3 K; k2 L! f) i
「我現在要上他。」' L# u2 K) r" r7 p  p! u$ |# a
( [0 E1 C3 ~3 ~7 i! c
我B也沒說甚麼,被子一掀,衣服脫光,意思就是他也幹不夠,既然要幹就一起幹,
底迪則是配合的把大腿打開,我拿了KY在粗屌抹了抹,連套子都沒套,. M8 c. P5 h9 y  O
炙熱的粗屌對準他的屁眼就是一插,才塞進了一個龜頭的深度,他就悶哼了一聲,想必是有點痛,: K3 q& d( y+ e! D
但我笑了一下,不等他習慣,整隻屌瞬間插入到只剩底部,我的陰毛貼在他的睪丸上,
他悽慘的「啊!!」了一聲後就沒有任何的聲音了,我看他眼神似乎是放空了,
他的屁眼夾緊我的粗屌,我開始前後擺動,晃著屁股開始狠幹他,霹霹啪啪的淫蕩做愛聲響又開始了," {3 Z( o" x6 E, F' E
我B的屌早就硬到不知成甚麼樣子,他也在他的大屌上抹了KY開始打手槍,看了他粗壯的大屌,
都射了兩次還這麼粗壯勇猛,活像是人間凶器,我讓底迪的粗壯毛腿架在我的肩膀上,
用枕頭把他的淫蕩屁股托高一點,就著這姿勢,每一下撞擊我都幹到他的最深處,
想到等等高潮我還可以偷射在他的屁眼裡,就是一陣發狂的猛幹亂撞,撞的他哼哼哼的直呻吟,3 G, L5 P# u: e4 Y
等到我覺得真的快射時候,我才喘著粗氣把我的粗屌抽了出來,換我B替上,我還不想這麼早射,
等等再幹個幾次維持在高潮邊緣,之後再一次射出來才會有點分量,我B一接替上也是不留情的猛幹,- c1 E. n' j3 a3 j/ W1 e
幾乎讓那個底迪沒時間喘氣休息,啪啪啪的大力撞擊聲在深夜顯得更突兀,6 `& ~& G3 B$ I; o
我B的大屌在經過兩次射精後還是硬的不像話,在那淫蕩的屁眼裡抽插沒多久,
屁眼周圍和他的大屌上又起白泡了,從原本單調的肉體撞擊聲又參雜著液體拍擊聲響,% S9 d0 W$ {" c
「恩恩啊啊」的淫蕩呻吟和「啪激啪激」的肉體交錯聲刺激著我的大腦,我B這次猛幹沒多久,) ^- x3 C0 p" p5 X% M8 y$ D( V
就趴在底迪的身上,大屌猛力的抽出來,身體一拱一拱的射在底迪的腹肌上,從後頭看起來,
我B的緊實屁眼和底迪的屁眼一覽無遺,我B還趴在底迪身上,就著這姿勢,+ a+ s+ a: z2 \) E& U
將我的硬挺粗屌塞入底迪的體內就是一陣亂撞,我B開始瘋狂的跟底迪舌吻起來,1 G, v' O9 r: r3 `+ L2 |
我則是幹的底迪喘氣也不是接吻也不是,屁眼的液體聲音越來越多,我每次很猛力的撞著底迪,6 U& n9 u7 N: r% L8 c/ u8 O
他們倆的身體就會跟著猛搖了一下,這淫蕩的畫面刺激我的視覺一段時間,讓我也忍不住繳械了,
照慣例,我狠狠的插入到陰莖底部,讓我的大屌一陣一陣的抖了起來,
灌了一些精液到那濕潤的淫蕩屁眼後,我才抽出來,喘著粗氣的射在我B的屁股上,
精液的騷味開始在狹小的房間漫開來,我的屌軟了,起身前我還看了看那底迪的屁眼,+ m! V6 `8 \# o; l/ h
媽的還流出了一點精液,要不是看在時間太晚,我可能會搓硬了再上他一次,我B的大屌還半硬的滴著精液,! t( [/ j% K6 D/ ^$ j6 E. r' @
三個人無語,默默的到浴室清理完,倒在床上就是呼呼大睡,你以為今天這樣就算了?!想多了!!!!

我B射了三次,我射了兩次,然後呢!?& r: Y# \* Z1 f! ~
" _# c$ K! ~& u- t( ^
我迷迷糊糊睡到一半,下體一陣濕熱感傳來,我B居然開始發騷,把我的粗屌含硬了,% A( Y9 Z- H2 h& @
正當我被他吹的粗屌開始流汁發燙時,他自動自發的在我的粗屌上面抹了KY,2 o$ a, W9 _  b. ^; t  I) c
翻個身到坐我的身上,我發現我的粗屌對準的是他緊實的屁眼,我望了望旁邊,% ^2 V: M- q7 e' W, W7 _9 W" H

底迪面向我們在睡覺吶!!!
0 \; h: v% N+ r) \
他開始無聲的將我的粗屌往他的體內塞入,我的龜頭一陣慢慢的濕熱,
接著莖幹也一吋一吋的沒入他緊實的屁眼裡,沒多久,似乎飢渴很久一樣,他猛力的往下一坐,
我的粗屌整根插入他的屁眼裡面,我悶哼了一聲,屁股下意識的往上一頂,
完完全全的把他的屁眼給塞滿了,我們維持著這個姿勢幾秒鐘,享受這一瞬間被填滿的快感,
忍不住的,我開始上下擺動,粗屌在那習慣的溫熱屁眼裡上上下下的抽動著,
我要他趴下身子跟我接吻,我揉著他的屁股瓣,猛力的往上頂了又頂,我習慣這姿勢,# e# m+ M+ k  ^. l- n1 s0 C
腰不會酸,反而插得更深,他屁眼裡的腸道皺摺一直刺激著我的龜頭,應該是KY抹的少了,
他一向喜歡KY少一點,說這樣被幹的感覺比較明顯,沒多久,他的屁眼也被我幹的啪啪響,
幹到最後,我幾乎是就著彈簧床的反彈力道在突刺他的屁眼,想到剛才,) `9 Z8 j' e: B' z. L2 W  [1 Z9 I
我的粗屌還在旁邊底迪的屁眼裡猛烈的抽插著,現在已經換到我B的屁眼裡,同樣激烈的操著他,3 {$ O% f! K" \% W/ B) E6 V: W" A
早知道就叫他們兩個趴好,我一個一個的狂操,* _9 q& i( n5 B# U& j
快射的時候兩個人的屁眼都有份,先內射那個淫蕩底迪,再拔出來內射我B的屁眼,一定爽到翻天!!
我看著我B的大屌前已經開始噴出些許前列腺液,我懂他為什麼是用噴的,他只要太興奮就會這樣,: D% @+ M5 C: n3 M
就著某個姿勢,我一直奮力的向上突刺他的G點,他開始哼哼哈哈的淫叫了起來,
不管旁邊在睡覺的底迪,配合著我的猛攻,朝我的下身猛坐,激烈的做到了一半,底迪還突然醒了,# f6 C+ J' {( P1 b7 a
看著剛剛猛幹他的大屌哥,現在坐在我身上被我這樣猛力操著,他睜著眼睛看了一會兒,* W3 a$ h' _) @9 y
去上個廁所回來還穩穩的睡去,想必是被我跟我B輪操到累翻了。! T: D' Q# G1 G: F) n: l2 E, i  i

我B已經忍不住的開始搓著他的大屌,看著他的馬眼淫水狂流,屁眼猛夾我的粗屌,' L' B% t+ v" o' w% I) K* s- I
想到今晚做盡了荒淫事情,我的粗屌操了又操、幹了又幹,濕潤的屁眼,淫蕩的交合,
我B那付欲仙欲死的樣子,突然想到,他一向不讓我內射,因為他會鬧肚子疼,而且我們剛做到一半,
我B居然還想叫那個底迪起床,他想要繼續操那個底迪,叫我在後頭猛幹他,我心裡頭老大不高興,( e2 s% M, S+ E* J, q) t9 D
我們做愛關那底迪甚麼事!?
3 C! N8 j* j, g1 J
沒預警的,心裡頭想報復他,我往上猛幹了幾下,抓著他的屁股不讓他跑,粗屌接著往上瘋狂的猛頂,
他似乎是知道我想幹甚麼,一邊驚慌的喊著「不要!!不要!!!」,
但手上的活兒還是沒停的打著手槍,媽的這淫蕩賤貨,嘴巴說不要不要,身體到挺老實,不管他怎麼喊,! I% u$ B0 W' F% Z9 y. Q( @
我猛力的操沒多久,哼哼哼的呻吟了幾聲,就把我今天剩下的精華全部灌到他的屁眼裡,
他也知道躲不了,屁眼裡又被我內射出熱騰騰的精液,他一個皺眉,屁眼一夾緊,手上快速的搓動,, E, X2 j6 S# Q3 l
大屌就在我眼前高潮了,似乎是我這樣強制內射讓他很爽,他射精的力道變強了,8 c- [3 j2 D7 e" |' T7 D! ?) \
在我臉上射了兩三道才停,馬眼不斷的湧出乳白色的精液,高潮時他還一邊大聲淫叫,& O: H  U) {8 B* w  T
要我繼續操翻他不要停,我不操,他還自己擺動著屁股要我幹他,還叫我全部都射進去,不要拔出來了,
直到他高潮結束,他才有點不甘心的離開我的粗屌,我的屌抽離了他的屁眼,濕漉漉的一片,
想必都是我剛剛強制內射的精液,在一旁的弟弟睡死了,就是不知道他有沒有偷偷的全程觀看,
畢竟我跟我B做得很專心,除了他起床上廁所的大動作外,我也沒鳥他多少。4 w* R- ^: m/ f4 Q# f
8 y6 h+ V! w' u7 m
隔天底迪一大早起床說要上學,早上有課,八點多就出門了,我跟我B睡到快要中午才起床,0 o" L. Y. b0 ~" B: J" G2 I
這荒唐事情我本來是不想記錄的,後來想想算了,還是寫寫文章過過乾癮吧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