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4日星期日

壯漢從晚上干到隔天中午

 


那天在北京的一個同志浴池裡,一邊洗澡,一邊四處「掃瞄」有沒有我的「菜」,這時進來一個壯漢,175左右,長得很普通,有一點憨,身體實在是太壯了,看上去足有85KG(後來我才知道,他實際有105KG),腰很粗壯,四肢也很粗壯,肌肉沒有太明顯的線條,但全身也沒有一點贅肉,皮膚繃得緊緊的。第一眼並沒有挑起我的慾望,但沒來由的,就想親近一下,我是渴望這樣的懷抱的。於是我主動和他搭話:「你身體真棒啊!」「哈哈,我老婆和情人也都這樣說。」他倒是很放得開。「你老婆?男的女的?」「都是女的。」我很詫異:「你不是同志啊?那怎麼來這裡?」他說:「我干女的多,不過也願意跟男的玩。」「哦。那你一定很厲害吧?」我開始有幻想了。「每次兩個小時吧。光老婆滿足不了我,又找了個情人。」嚇了我一跳:「那能受得了嗎?」「還行啊,我那個情人,每次完事了,都玩我軟了的JB,挑逗我『來啊,再來啊』」。看到桑拿房裡人來人往,他問我:「那是什麼地方?」我領他到了桑拿房,開始擁抱他。沒多久,他就硬了。尺寸不小,和他的人一樣,很粗壯。在這樣一頭結實的壯熊懷裡,很舒服。於是我在他耳邊說:「上樓吧,到床上躺著。」然後一起穿上浴服,經過大廳,到了免費小間裡。到了小間,他先躺到了床上,在昏暗的燈光裡,平伸右臂,邀我躺在他臂彎裡。我也上了床,側身躺在他粗實的胳膊上,臉貼在一起,用手撫摸他的身體,那麼壯,那麼結實,感覺真的不錯,他時不時手上用力,緊緊抱住我,那種感覺,分明是一種歸屬,似乎世界上所有的紛擾都不在了,只剩下安全和寧靜。他的肩膀太厚了,躺久了脖子有些發酸,我便撐起上身,開始吻他的額頭、脖子、胸膛。他安靜的躺著,兩隻厚實而溫暖的大手,脫掉我的上衣,撫摸著我的背,那個時候,我的感覺是幸福的。我一邊吻他的身體,一邊把手伸到他襠裡,他的蛋蛋也挺大的,JB在我的手裡一點一點變硬,十五、十六厘米左右,很粗。我找出套子,套了半天才套上,慢慢把頭移到下面,把他的JB含到嘴裡。他用手撫摸著我的頭和臉,感覺真好。我以為他已經完全勃起了,因為在給他戴套的時候,JB就已經很硬了,挺挺的貼在肚皮上,誰知道給他口交了一會兒之後,他的JB變得更硬了,真的是像鐵棍一樣,我三十多歲了,只有這一次,見到這麼硬的JB。而且,我發現,我無法再整個兒吞進口裡了,雖然因為他很粗壯,JB也粗,看上去不長,但按照我給眾多男人口交的經驗,他現在的狀態下,至少有18CM長了。他的堅硬如鐵,讓我的慾望前所未有的高漲起來。我脫掉短褲,在後面塗了些口水,試著坐到他的大JB上面,雖然我被許多人肏過,也被多人輪姦過,可還是太難了,龜頭進去一點兒,就難受得要命,他很體貼,沒有動,還把我拉到他懷裡,吻我,撫摸我。他也塗了些口水在我肛門,然後再試,大約七八次的時候,終於整個龜頭都進去了,他的大熊掌托著我的屁股,從底下慢慢的向上拱,龜頭在我的肛門裡,緩緩的進出,我終於一咬牙,憋了一口氣,向下坐去。啊~~哈~~啊~~啊~~」一聲長長的毫無節奏的叫聲,從我嗓子裡迸出,有些疼,但是前所未有的漲,四肢麻木,說不出來的難受。我的屁股坐到了他的大腿上,一動不動,停了好久,他也沒有動,只是緊緊攥著我的手。良久,我試著縮一下肛門,可是擴約肌好像已經不在了。我的肛門完全失去了作用。也許是他感覺到了,JB跳動了一下,鋼鐵一般,我的直腸幾乎都可以感覺到,它的形狀。他把自己的腳拉向身體,大腿抬了起來,這樣我就靠在了他的大腿上,然後把我拉到懷裡,撫摸著我的背,我的屁股,慢慢的開始抽動。在我慢慢適應了以後,開始小聲的呻吟著。「好了嗎?老婆。」我小聲的嗯了一聲,知道暴風雨就要到來了。果然,我175CM高,63KG的身體,在他手裡像一隻小雞一樣。也不見他用力,他就抱著我跪了起來,輕輕把我放到床上,我的腿已經在他肩膀上了。他堅硬的JB,在我的肛門裡,小幅度的抽動了一下,我能感覺到自己的直腸,因為這個抽動,改變了形狀,以自身的柔軟,適應它的堅硬。一下、兩下~~~他開始抽送自己堅硬如鐵的JB。我感覺很享受,那種充實和堅硬,是別人難以給予我的。但是很快,我就沒有心思享受了,因為他的速度越來越快,我的直腸還沒來得及,適應他的形狀,他已經抽出,下一次進攻已經到了。我的大腦已經沒有任何時間,去感受其它的東西,完完全全被肛門的應接不暇佔據了。我大張著嘴,嗯嗯啊啊的呻吟著,太狂暴了,我從來沒有被這麼快的速度肏過,還是這麼大的JB,這麼硬的JB。他的蛋蛋快速的,拍著我的屁股,癢癢的,可這些我都顧不上了。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的腿開始麻了,在這麼狂瘋的快抽快插中,我的肛門已經完全鬆弛了,也開始漸漸麻木了,可是在這場做愛當中,我完全失去了主動的能力。只能在他的JB下,被他肏控著。突然,他將我翻了過來,讓我趴在床上,用力把我的雙腿打開,鐵JB短暫的抽出後,又插了進來,然後200多斤的身體,趴在我的背上,那種感覺,好像我成了他身體的一部分,被他融化了。然後,他就壓在我的身上肏著我,我最喜歡這樣的姿勢,我的背和他的身體完完全全的接觸,似乎我整個人都被他擁有著。他的汗開始滴到我的臉上,這是幸福的汗水,他是為征服我而流下的汗水啊。然後他起身,讓我跪著,從後面又是一陣狂干。然後把我放倒,把我的一條腿扛在肩上,使我的身體徹底打開,從下面狂肏。不管哪種姿勢,他的堅硬,他的狂暴都是一樣的。突然,不知誰把燈打開了,眼睛感覺掙不開了。我慌忙用手擋住眼睛,他則迅速放下我的腿,趴在我的身上。這時,我才注意到,床四周已經站滿了人,這些人不知道,在欣賞我們的交合,欣賞了多久了。大概是有人嫌不開燈看不清楚,才開的燈。我渾身都沒有力氣了,在他停下抽插的時候,我的思想也回來了。突然感覺非常尷尬。他趴在我耳邊說「人太多了,先不幹了吧?」我說「好,我都精疲力盡了。」他嘿嘿樂了:「這才哪到哪。」一邊說一邊把JB抽了出來。翻身坐起,把套子摘下來扔掉。先給我找到衣服,扶我起來穿上,然後自己才穿上衣服,一起到樓下洗澡。我的腿是麻的,後面漲漲得難受,是他扶我下樓的。洗澡時我問他:「什麼時候來了那麼多人?」他樂了:「你的聲音太大了吧,都看半天了。」洗完澡上來,已經十一點半了,原來,剛才他已經肏了我一個多小時了。然而,後來我才知道,這只是漫長一夜的開始。大廳裡的演出已經開始了,我躺在他的懷裡,和他一起看反串表演,他指著一個演員說:「這個小姑娘真漂亮,我想幹他。」我告訴他,那也是個男的,聽說是從小當女孩養大的,所以一點兒都看不出是男的。他還不信,說你看他的骨架,分明就是個女的,這個靠化妝是化不出來的。最後我告訴他,我見過這個演員洗澡,肯定是男的,他還是半信半疑。一邊看演出,我一邊解開他的上衣,舔他的乳頭,而他則一手攬著我的背,一手撫摸我的臉。過了一會兒,他低頭親了我一下,我抬頭看著他的臉,他朝剛才幹我的小黑屋子撇了撇嘴。我知道他又想了,就跟著他悄悄進了黑屋。大家都在看演出,黑屋子裡只有我們兩個,他三下五除二就把浴衣脫掉,光溜溜的上了床,大JB已經硬起來了,斜向上翹著,走動的時候,都不怎麼晃動,可想而知,堅硬到什麼程度。直到現在,我都想不明白,他的大JB為什麼會那麼硬。他把我抱到床上,幾下子就把我的衣服扒光了,給自己戴上套子,就把我的腿架到肩膀上,大龜頭頂到了我的肛門,我急忙吐了口口水,塗到肛門上,我對他的進入,還真是心有餘悸,上一次,他是有足夠耐心的,這一次看上去就不會太溫柔了~~~也許是受了台上,那個反串演員的刺激吧。果然,我剛剛用手把兩片屁股分開,他的龜頭就一下子闖了進來。 我啊的一聲大叫,急忙用手去推他的大腿。他似乎這才想起來,我的肛門,不是每天被他肏的老婆、情人的陰道,於是停了下來,低頭吐了口水,慢慢的、淺淺的來回抽動。可是幾下過後,他就重重的全插了進來,大腿撞到我的屁股上,陰囊打在我的股溝裡,我也又失聲叫了出來。不過這次,他沒再給我喘息的機會,迅速開始了猛烈的抽插,把我的兩條腿牢牢壓向肩膀。我好像是在波濤洶湧的大海上,一葉小舟當中,隨著他的狂暴顫動不已,身不由已的呻吟著。肏了有十多分鐘,他把我的腿打開了一點,自己蹲我在屁股後面,讓我兩腳朝天,這種姿勢,插得不太深,進出的幅度小了很多,但是速度更快了,我的叫聲已經連不成片了,好像氣都喘不過來了。兩隻手在床上,在他的肩上,亂抓一氣,就像溺水的人一樣,慌亂的想抓住點什麼,穩住自己的身體,喘上一口完整的氣。又幹了不知多久,他自己站到了地上,用力一拖,把我拉到床邊,輕輕鬆鬆的把我翻了個身,這樣,我就趴在床上,屁股撅起來了。這個過程,他的大JB,一直沒有離開我的PI『YAN,這麼堅硬而上翹的鋼鐵大JB,在PI『YAN裡轉了個圈,真的是翻江倒海樣的感覺,似乎我的直腸,都隨著他的大JB變換了樣子。這個姿勢,讓我感覺有了依靠,因為我的身體都趴在床上的,不會隨著他的肏干挪動位置,所以他肏得十分賣力。大概是演出結束了,我聽到有開門進出的聲音,但我沒有心思管那些了,他又在大JB,插在我體內的情況下,把我翻了過來,再次把我的兩條腿扛在肩上,向頭部壓去,他把兩手伸到我的背底下,把我抱起來,一邊肏著,一邊自己上了床。我的身體在他手裡,竟然毫不費力。他蹲了下去,他的大JB一邊在我的直腸裡抽插翻攪,一邊兩臂兜住我的兩腿,穿過我的腋下,用力把我抱在懷裡,這樣的姿勢,讓我一動都動不了,身體快被他弄成了球形,只有彎曲的背部,有一點兒是在床上的,其它的重量都在他的胳膊上。而我肛門大開,一邊不成曲調的呻吟著,神智都快不清了,腦子已經不在了,整個身體似乎只有,肛門還有感覺,直腸的細胞清楚的感覺到,他大JB鋼鐵一般的形狀。……一滴、兩滴,是什麼滴到我的臉上、胸口?然後慢慢淌了下來,癢癢的。不管他了,愛什麼是什麼吧。可水越來越多,我睜眼看了看他的臉,天吶,面目猙獰啊,本來不大的眼睛,直勾勾的盯著我的臉,嘴辱緊抿,牙齒緊咬,全神貫注的肏著我,而他的臉上,大量的汗水正匯成小河,順著下巴流下來,隨著他肏我的瘋狂動作,飄到我的臉上、我的胸口。我正看得出神的時候,一滴他的汗液,濺到我眼睛裡了,我急忙閉上眼揉了揉。再掙開眼時,我又被他的樣子吸引了,甚至忘記了自己,正被大力蜷曲的身體,和被激烈肏弄的肛門。都說認真的男人是最可愛的,的確,一個投入做一件事的男人,是可以散發巨大的吸引力的,更何況,這個性能力超常的壯漢,正在全神貫注的,肏著我的PI『YAN。這一刻,他完完全全是我的。說不出是什麼心理,我不自覺的伸出了右手,摸向他的臉龐,觸手就是一把汗水,滑滑的,我溫柔的輕撫他的額頭、他的眉毛、他的眼睛、他的鼻子,他用力抿緊的嘴。我是那麼投入,似乎忘了他正在肏著,忘了我的肛門正在被蹂躪。也許是被我突然的感情衝動,突然的溫柔動作刺激到了,他開始了全力的衝刺,兩隻熊臂更用力的收緊,勒得我都聽到了,自己骨胳的咯咯聲,我不自覺的大叫了起來,那是整個身體被強力擠壓的痛啊。我的整個身體都離開了床,重量都落到了,他蹲著的兩條粗壯毛腿上了。一陣已經無法分清次數的撞擊後,我感到他全身的肌肉,突然收緊,變得更硬了,他的兩隻有力的大手,從背後用力的壓著我的肩膀,將我的人更緊的壓向他的大JB,而他的大JB,似乎在一個全新的深度,突然停了下來,堅硬的挺在那裡。一秒、二秒~~~突然,開始了劇烈的跳動,每一次跳動,都壓迫著我的前列腺,使我忍不住哼叫,一直跳動了十多下,才慢慢的停止。整個過程,他的臉頰繃得緊緊的,用力貼在我的臉上,而我就靠在他肩膀上,完成了這十多次哼叫。我就這樣,跨坐在他蹲著的大腿上,兩腿大張,停留在幸福的山峰。過了好久,他慢慢的將我放下,將開始變軟的JB,抽出我的肛門,順手摘掉了套子扔了出去。「別扔,讓我看看你射了多少。」可沒等我說完,套子已經扔了出去。我順著套子望去,嚇了一大跳,床前已經圍滿了人,裡三層外三層,有的互相抱著看,有幾個蹲在地上,給旁邊的人口交,還有許多自己掏出JB在打飛機,我伸手可及的地方,就有三根大大小小的肉棒。套子落到一個人的身上,掉到了床上,旁邊竟然有個人揀了起來,把套子翻開,將他的精液倒在手上,果然好濃的一大灘啊。這哥們也成心找逗,擠到我旁邊,把滿是精液的手伸給我:「看吧,不是要看他射了多少嗎?」這是個中年人,他的話把大家都逗樂了。於是有人打開了燈,那些口交的也都停止了動作,手淫的也把JB塞到褲子裡了。我就著他的手,舔了一下那灘精液,一股重重的檀香味兒,干我的那個壯漢也樂了,用手輕輕在我臉上打了一把掌:「小混蛋,胡鬧。」大家都樂了。這時,壯漢已經趴在了我的身上,看來他是真的累了。滿身都是汗。我的小腹一片冰涼,我用手一摸,滑滑的,看來,除了我們兩個人的汗水,我的馬眼也流了很多東西,但我實在分辨不出來,自己是不是射過精。看了看表,已經快兩點了,這條漢子,這一次射精,雖然分了兩段肏,可加起來有三個多小時了。也真的累了,我輕輕的摸著他的手。不再說話。旁邊的人依然不願意散,有人坐到床上,開始摸我的臉,摸我的腿,甚至用手捅我,剛被肏了三個小時的肛門。都被我擋開了--我想也有摸他的,但他沒有動,安靜的趴在我的身上。有個人一邊摸我一邊說,小伙子,你真棒。我迷迷糊糊的說:不是我,他才棒。他說:你也棒。我們都太累了,沒再洗澡,就著一身的汗水,相擁著睡著了。當時我沒有敢想,也沒有力氣再想了。而事實上,這短暫的一夜,還有2個小時的幸福,在等著我們回覆力氣,但卻是最後的幸福。恍惚間,我在和一條可愛粗壯的金色小龍嬉戲,突然,這條小龍鑽進了我的身體,彷彿我的身體是透明的一般,不停的鑽進鑽出,我抓耳撓腮,怎麼也抓不住他。在這嬉戲當中,感受如沐春風,很舒服。後來,小龍游到我耳邊,向我噴出一道一道熱熱的氣體。這時我醒了過來。原來這些奇幻只是一個夢。然後慢慢發現,我的耳邊,有一個成熟男人混沌的呼吸,我的身體,在一個雄壯的懷裡被環抱著。而我的肛門,正被一條無比潤滑的粗大JB緩慢而不停歇的貫穿。「你醒了?」他一邊挺著JB一邊問我。「嗯……」我不願多做回答,這種溫暖而輕柔的舒服,與昨夜的暴雨狂風,是兩種截然不同的體驗。我舒服得不願做任何事情。「你睡得真香,我都肏你半天了。老婆,你PI『YAN裡剛感覺到嗎?」「嗯……」我還是不願意多說話。「剛才都有人幹了你一炮了。」「什麼!」我一下子清醒了。「誰幹我的?他戴套了嗎?」「就是昨天把我的精液,餵給你吃的那個,我幫你檢查了,他戴套了。」我心放了一下,可還是覺得怪怪的。他就開始給我講述事情的經過:昨天肏完我以後,我們面對面側身抱在一起睡著了。後來,是他先醒了,看到我身後貼著一個中年人,一挺一挺的,而那個中年人發現他醒了,就抱歉的向他笑了笑。於是他伸出手去,摸了摸我的肛門,發現中年人的JB,正插在我的肛門裡慢慢進出,戴了套子,JB不大,也不算粗。於是他就繼續抱著我,迷迷糊糊的任中年人來肏我。中年人肏了很久,就射在了套子裡面。抱了我一會兒就走了。他又摸了摸我的PI『YAN,發現中年人沒有把套子拉出來,於是就慢慢抽了出來,發現中年人射了很多。這時,他也來了興致,於是把我翻過來。藉著我PI『YAN的淫水,又慢慢插了進去,緩慢的一抽一插,直到我醒來。用他的話說:「昨天咱們睡著了,也不知道有幾個人來肏你了。呵呵。你後面都讓我肏麻了,也感覺不出來了吧。」想想也是,真有點後怕。說著說著,他的JB越來越硬,頂得我直腸裡很難受。抽插的速度也越來越快了。突然,他把我壓到身下,趴在我背上狂暴的又肏了起來。這次,周圍非常安靜,一個人都沒有,我們也沒有換更多的姿勢,就這樣不停的抽啊,插啊,我根本就沒有在意,他沒有戴套子,只知道我的甬道裡,越來越滑,越來越麻,越來越痛快淋漓。他的汗水再次滴到我的身上,一滴一滴,溫暖的雨水。燈被再次打開了,經過幾次圍觀和被人偷偷輪姦,我們都已不在乎圍觀了。「天吶,還是你們兩個啊?還沒肏夠!」原來進來的是服務生,此時已經快到中午了,他是進來打掃衛生,掃走滿地的安全套的。結果卻發現了我們仍在幹得熱火朝天。我們沒有理他,繼續我們的活動。不一會兒,浴池的服務生、技師站了一地,都進來看熱鬧來了。其中一個拍了壯熊的屁股一下,讓他停一下,然後讓我拱起腰,在我小腹下放了兩個枕頭。果然,這樣我更舒服了。他肏得也更深入了。我知道,浴池的人已經全在這裡了,再也不必擔心,其它什麼人聽到了。於是我今夜第一次放開喉嚨呻吟了!「啊~~,哈~~嗯~~不行了~~真的不行了~~啊~~我受不了了~~~啊啊啊~~饒了我吧~~嗯~~啊啊~~~求~~~求你了~~~,啊~~~求你快點射吧~~~我受不了了~~~」這種聲音最後只剩下了一種,那就是哭泣的嗚嗚聲。我滿臉都是淚水和汗水,不停的喊叫,聲嘶力歇,而他,全然不顧這一切,不停的大幅度抽插,啪啪的打著我的屁股,他的蛋蛋也不停的拍著我的蛋蛋。到最後,我的意識差不多渙散了,什麼都不知道了,不知道自己在哪裡,不知道自己是誰,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好像一個人在空中,四周都找不到下手的地方,不知道抓住哪裡,只有在空中漂蕩~~~漂蕩~~~我沒有真正的昏過去,但是意識一直很模糊,不知過了多久,我看到一張焦急的臉,我感到一根手指,在按我的人中穴。「我在哪兒?」「先別管你在哪兒,醒過來就好了!」我看到那張臉,從焦急變為喜悅,感覺到一個溫暖有力的懷抱。於是我那麼安心的,閉上了眼睛--儘管這一刻,我根本想不起來,發生了什麼?他是誰?等我徹底清醒過來,發現他還抱著我,可笑的是,他縮成一團的JB上,還戴著肏我的安全套,而我的肚皮上,涼涼的一大片精液,我知道,那是我挨肏時,時不時流出來的,流出的量,足有我平時手淫射三四次的多。從浴室出來,兩人臉色都有些蒼白,看上去也沒有在昏暗中那麼誘惑,但我們還是互相珍重的留下了電話。此後,我一直惦記著他,但因為他是外地來辦事的,再沒有機會聯繫到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