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6日星期五

男友在自己身邊被朋友粗大屌無套操幹爽

 


本人22歲,有一位已一起近一年的男友。在剛剛相識的時候,經已因為看太多的情 色小說,想暴露自己的男友。當然最後我BF不會願意的。所以近這半年來,轉已參 加了,多玩伴的Party,當個參觀者。不想作對男友不忠的事,當然作觀眾一事,有 知會朋友。就在前天,約好了一位0、一位1/0,去一位 1 的朋友住處。我那1號朋 友可是極品,一米八,雖是文員,但經常健身,下體算是我見過的,最大尺寸。他 可是長和粗的混合體。這位朋友,我BF也聽說過我的介紹,因為我參觀過了三次, 他的床上表現,最短的那次,也抽插了兩個多小時。每位和他上過的 0號,最後真 的會軟軟的趴在床上,連聲音也說不出來了。我BF每次只會很質疑的,聽我談那位 朋友的表現。 那晚放工,和BF吃了晚飯後,本想和他道別後,去我朋友那兒,但出奇的,我BF說 ,他很久沒有和我一起睡了,問我說,如果他們玩完後,能不能借宿。當然我問過 我的那位朋友,他說他那三人床玩完後,有狠多空間,無所謂。就這樣,起程去了 我朋友的家。因為他搬了屋,找了很久才上去。可是我另外有位,本應來到的朋友 ,臨時說,家裡有事,來不了了。另一位也說,因為那1/0號不來,他也不來了。 最後只剩下我、BF和我的朋友。問了一問我那位朋友,他說沒辦法了,唯有等下次 了。那時不太好意思的想著,還是不要麻煩他好了。說了一聲想離開時,我朋友卻 說都這麼晚,不要走了,沒公共汽車了。所以最後經BF同意後,還是沖好了涼,就 上了朋友的床去睡了。 起初,因為我BF知道,我有玩3P的癮頭。在睡前已經再次提醒我,不要歪想。但當 然,大家睡在一起,我當然會想這麼試了。睡了一陣子後,用手向他的下體方向摸 下去,是硬了的。可能是不習慣吧。我和我BF也沒有 衣服替換,所以光著身子睡覺 ,而我朋友又只有一張大棉被,最後三位一起,身子光光的躺下睡。 雖然是我睡在 中間,我BF還是太緊張得硬了。摸著摸著,我突然心血來潮的向後,摸了摸朋友的 雞巴,他的雞巴也是硬了的。這情況令我很興奮,所以一手就向右抱起BF,推他在 我和朋友中間,這一下子可是嚇壞了我BF,急忙想回去。我當然不讓了。一輪角力 後,他只有雙手雙腳,也橫抱著我,不想自己碰到我的朋友。不甘心的我,舔過了 他的乳頭,也和他吹過雞巴...也有試過,將KY塗在手上,放進他的後穴,他就是不 願意放開懷抱。 搞了差不多一個小時了..... 唯有放棄睡覺去......因為這天的工作和運動,也太多了..沒 什麼心情再玩下去.....睡到了半夜,應該睡了差不多兩個多小時了,心血來潮。習慣 來的,每次拍拖,也是會在睡到半夜時,突然很想做1/0,總之就很有需要的醒來。 一開始只是眼睛鬆開,身體實在是累得驚人,過了幾秒後,發覺我BF不再橫抱著我 睡覺,而是身體向著我方向,雙手放在自己胸前,呼吸很急促。突然發現我身上的 被子,隔開了我和我BF,包著他們....我興奮了起來,看著他們,發覺我男友雞巴那 處,正在動。我終於忍不住了,將自己身子靠向他們,用手摸了摸,我朋友正一手 摸著我BF的雞巴,一手在摸乳頭,他的雞巴也已經,半插入了BF的體內..... 知道以後,我性急的爬上來,一手將他們的被子撥開,只見我BF,被我朋友雙手環 抱著,我朋友雙腳還夾著我BF的下半身...這麼大的動作,我BF還是沒什麼反應,我 看著我朋友,慢慢的蠕動著,我BF也發出輕輕的 "嗯、嗯。。" 的聲音。這時突然間 我朋友向前一挺,我BF嗯了一聲.....他們就這樣,停止了動作....看來是整根沒入 了... 我當時只是坐在他們的身邊,在打著手槍。就這樣插入不動,差不多5分鐘後,我朋 友放開雙手和雙腳,將他的雞巴拔出,並把我BF平放在床上,我朋友再次趴上去我 BF的身上。只見我朋友不停的,舔著我BF的耳朵和臉頰,沒有和他接吻,因為我BF 討厭,隨便和人接吻。 上身的熱情還未完成,就看見我BF的雙腳,被跆上了肩膀....那時我一心只想發洩... ,就伸手將我朋友的雞巴,對準我BF的屁眼在摩擦著。這時才知道,原來我朋友沒 有戴上套子.......心裡驚了一下...正在想,應不應該拿套子給他時...我朋友已用手,將 他的雞巴,再次對準BF的屁眼....同時我朋友,正在舔起我BF的嘴來...當然BF是緊合 著雙口....."呀" 的一聲...我朋友再次插入...並是一插到底.....當然......我BF的口,也張開 了...我朋友這時...正是在和我BF好像一對情侶那般......我朋友不論手的力氣.....還是舌 頭...都比起我BF的大...就這樣..我BF一路被抽插,一路被強吻著.......就這樣...我打了差 不多20分鐘了..終於射精了....雙手也是自己的精液....附近也沒有紙巾....唯有盡快處 理好後,終止好了..我比較自私的....精液射出了....什麼慾火也沒有了...就會想我BF, 不要再讓他插。。。 很快的...處理完後..出來看見的,是他們轉換了姿勢......我BF蹲在我朋友的機巴上..... 因為我背後就是洗手間,燈光的關係....很清礎的看見,我朋友的雞巴,正是如何的 進出我BF的屁眼內.....我的雞巴又再次的硬起來.....我BF好像愈來愈興奮...動作愈來愈 快...他的菊花也已經,被我朋友的大雞巴撐得狠大了.....幾分鐘後...我BF開始腿軟了... 差不多完全停止動作時....只見我朋友很快的,將我BF按回床上......將BF雙腿放在他 的腰旁...一手就將我BF抱起來了... 那一下....我BF只懂得,用雙手攬著,我朋友的肩 膀.....並不停的,在接受我朋友的抽插.......就這樣的,真的抽插了,差不多兩個半小 時了,我也打了3次的手槍,也沒氣力的坐在側旁。只見最後,我BF身向下的趴著 被插。突然間,看見朋友的抽插速度加快了,幅度減少了,應是就射了... 我問了問朋友,他說是了,差不多要出了。我這時立刻的,叫我朋友不要射進他 體內。就在這時,我BF用雙手,向後按著他的臀部,雙腳也向後蹬起,勾著朋友 ,只說了 : "我想你射在我得裡面。。。" 就在這樣的刺激下,我朋友吼了一聲,整根的插入, 我 BF也是用了最後一分力氣,叫了出來.........就這樣的,我朋友射了狠多,也射了 很久...最後只見他,以插入的最後狀態,抱著我BF去洗澡。當然,在床上的我,也 聽見了,他們在洗手間裡,應該來了第二輪肏幹。天亮了,我朋友還在睡,我BF 經已起床在看電視了。 我當然問起,昨晚他為何會這樣,不是說好不玩的嗎?原來,昨晚我BF,偷偷的給 我吹起了雞巴,並替自己塗上KY,想我和他做一次。只是他如何吹也好,我就是未 夠硬度插入,他就失望的起了床,想將KY洗去。就在這時我朋友一手將他抱住,並 用手指,插入了他的後穴。這時我BF不知所措,就這樣,他們在洗手間門外一陣子 。我朋友用另一隻手,拿了瓶東西,來給我BF,叫他嗅一 下,嗅完他就會鬆手。最 後,嗅完了,我朋友真的拔了手指出來。但是不過半分鐘,我BF說,他已經整個人 很熱,性慾高漲。這時他也看見了,我朋友那根半硬起的大雞巴, 就和他回上了床 ,整個人被我朋友熊抱著,並向後用手,將我朋友的雞巴,對準自己塗滿了KY的菊 花穴,將臀部向後沈了下去。就這樣,他愈來愈高聲的呻吟聲,喚醒了半興奮的我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