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和上班族在GSC电影院的高潮


 一大清早刚睡醒,下面那根突然硬梆梆,真想找个适合的对象来发泄下。打开手机里的APP,看见某个男人还不错的,刚好他是零号,我也准备和他约炮。结果,他说要去上班!我就不死心,发了下面硬硬的屌照给他看,希望他上班前能让我干一炮。

* O$ _8 J0 W' h" G9 U
没想到这家伙心动了,然后问我住哪里,我就问回他去哪儿工作。他说要去某间商场上班,那地方我也懂在哪,所以就OK说可以去那儿找他。
6 I( V" @6 E$ k  ^
到了那间购物中心,我和他见到了面,这熟男样子还不错,问他要去哪玩较方便。碰巧时间很早,商场里面也没什么人,我和他决定到电影院冒险下。两人选了一部冷门的电影,看了电脑荧幕上的座位表都是空的,我就马上买了两张戏票。
0 N/ f9 _4 D, W4 h/ }* |- F
两人在走廊上找着第3号电影院,见没什么人,我故意把手放在这西装男的屁股上,他不好意思害羞起来。我说:「今天可是包场干你的。」这家伙听了,忍不住偷笑。

黑漆漆的电影院里,我和他的脑袋已经被精虫攻占了。电影还没播放,我就伸手往他的大腿内侧摸进去,他已经很敏感,还一直尝试按住我的手。我让他不许乱动,更进一步摸他的裤裆,发现他里面都硬了。这家伙受不了,也用手袭击回我的私处,不停摸著我的那边,真想要让我的也硬起来!
/ ]. V8 N( I! Z/ t+ p+ R5 p& S
看到整个影院里就只有我和他,内心特别的兴奋,想到要玩这西装上班族。当下,我将他的制服纽扣一个一个解开,让他裸露自己的身体。他没反抗的意思,我就直接两手抓著他的乳头捏玩,搞得他特别的嗨,连续啊了几声。* ?( X. x& u( @# T  g3 Z; g+ ^

这熟男很刺激地看我,我也往下帮他的那个裤纽脱开,真是个大骚货,故意要在影院勾引我。我开始用嘴吻他,他也回吻我,我一边捏玩他的奶头,一边打著他的鸡巴,真他妈过瘾!

见他被我玩得很爽,刚好我口袋也有条银链可以扣住他的奶头,我就拿出来把他两边的乳头都夹上。是听到他低沉的哼哼,啊……啊……,我叫他忍著这种爽快的酥麻感。* n, l9 ~7 _" q0 C
- ], m: D. y6 K
过后,就轮到我拉开自己的裤链,吩咐这骚货跪下来含著我那根,那种感觉超级爽的。
( S6 A# ~! ]: R! {
差不多几分钟,他帮我的大龟头吸得够硬了,我就让这骚货躺在座位,将他的双腿放在两边的扶椅上。看他双腿还蛮长的,我整个人就站进去他两腿之间,斜身将我的那根送入他的屁眼。

当下,我是用力挤入他的穴口,底下这熟男不敢乱动,身体稍微变得僵硬。被我那根的插入,他很快就受不了,嘴巴不断的呻吟,加上两边的乳头还被我的银链扣住。

我一下一下的抽动,最后确保整根插到他的底部。而这熟男是躺在座位上双腿大开,身体一动也不能动的那种,只能任由我处置。我开始让他深深体验到被淫姦的感觉,那一根在他的屁眼不停进进出出,偶尔顶著他的深处,弄得他不断的呻吟,还按著自己的肉棒。
$ C' j5 }; O' N
看他这么淫的样子,我越来越兴奋,再加上被他的屁眼不停刺激著,弄得我那根十分的敏感。我还一直顶住他的深处,最终还是抵不住那股强烈的快感,直接射在了这熟男的屁眼里,害得他在嗯唔唔……
( w; k) x- v2 L( D* ?( |
被我干完后,这家伙站到另一旁,握著自己的那根,直接打到射出来为止,那时候其实我已经很担心有工作人员进来,还好没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给了我们Happy ending。后来我和他一起穿好衣服,坐在位子等到影片结束。两人离开前,忍不住亲了几口,彼此的内心得到了最大的满足感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