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8日星期四

中学时期的淫事


 记得中学时期,我已经出柜了,同学们都知道我是p的事。


我读的是男校,所以大家都时常玩抓鸟游戏,时常有意无意的抓你的鸟。因为大家都知道我是p,所以对我更是毫无顾忌,时常趁着没人的时候或是我走神的时候抓我的鸟,然后调侃我几句。而我,也乐在其中,但还是会意思意思挡一下,但都会假装失手让他们抓。+ j  N9 x  e; O2 Z

还记得有一天,放学之后我跟几个朋友在学校里玩牌玩到很迟,其他同学都已经离开了,学校也没剩多少同学跟教师了。那时候连我在内,还有其他5个朋友,平时没事也会聚在一起吹水,所以留校到那么迟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妥了。在离开之前,大家就一如往常的一起去上厕所(我们学校的厕所都是隔间的,所以一起上厕所其实也是各上各的)。当然啦,上厕所是大家最常玩抓鸟的时机咯,毕竟在厕所里没什么人,也不容易被抓包。

我本身没尿,所以就坐在洗手台上等他们尿。第一个尿好的同学看我坐的舒服,就上来隔着裤子抓我的鸟。由于是在厕所,又没其他人,加上在场的朋友都很熟悉了,所以我就没反抗让他摸咯。他的手劲好好,抓的角度也完美,不久我就隔着裤子在他手里硬起来了。其他朋友也陆陆续续尿完了,出来洗手的时候就看到我们在做的事,就不停的调侃我说硬了啊骚包啊舒服啊之类的话,让我越来越high,鸟也越来越硬。# }) i) x+ P* ^+ W1 q
2 a2 }0 I. ?; u" f  W5 b
慢慢的,我失去了理智,提出了一个惊人的提议:你们要看我打飞机吗!!!/ Y: e5 B9 w4 ^. C" C
; r* b; S5 e9 l4 B4 p
当下他们都傻眼,而我只是出于没法释放却又忍的难受的状态。但他们也只迟疑了2秒,然后就说好并把厕所的门从里面锁上,这样就可以安心的玩了。在兴头上的我当然也没迟疑,就在几个好朋友面前把裤子跟内裤拉下,卡在膝盖上,而身体依然坐在洗手台上,然后就像登台的表演者一样,忘情的打飞机。看到我硬起的鸟,朋友们都惊叹了一声,也少不了称赞我的16cm大鸟,说我发育的好好。
' q8 a# \' F0 @) A9 L
看到我那么淫荡的打着飞机,朋友们一直调侃我说我好大胆,好色,甚至说我好贱。听到这些言语,我反倒更high了,鸟也更硬了,而我的鸟也流出了更多的前列腺。这让他们更肆无忌惮的说我是个大色鬼,那么多人看着都能那么硬流那么多水,天生就是个表演者。听到这里我身体更热了,淫荡的天性更是毫无保留的暴露出来,开始闭着眼睛享受起来,甚至还发出了些许呻吟。朋友们看到我这样,也跟着high了起来,开始上来扒我裤子跟衣服。3 V) `6 Y+ h. h

当时的我已经不懂得什么叫反抗了,就顺着让他们把我裤子衣服跟内裤都扒光,我就穿着袜子,坐在洗手台上,鸟硬起来对着平日间的好朋友,忘我的打飞机。他们看着我光溜溜的身体,鸟比刚刚更硬,前列腺也流的比刚刚还多,朋友们更是专心并带着贼笑的看着我的表演。最后,在大家的围观跟语言羞辱下,我第一次在朋友面前射出了男人的精华,1股2股3股。。。足足射了10股才停下来,全部都落在了地下。而朋友们看到我射出来的样子,更是惊讶的说不出话,但看好戏的心情依然大过其他,所以他们都笑我竟然真的敢在他们面前射精。
) }; E) }0 x! y% ~
之后,他们叫我把射出来的精华清干净,然后把鸟洗一洗,期间都不让我穿上衣服。我就只穿着袜子跟鞋子,把东西清理干净,并叫他们把衣服还给我。其中一个最常抓我鸟的朋友,贼贼的说到,你让我们每个人摸摸你的鸟,我们就把衣服还给你,不然你就光着全身回家吧。无奈之下(其实也无所谓啦,反正都被看光光了,再摸多几下也无妨),只好答应他们的要求。依然是坐在洗手台上,他们就围着我,摸着我的鸟,拉着我的毛毛甚至连奶头都被又捏又拧了。虽然射过了一次,但年轻体壮,我的鸟在他们乱摸的情况下又硬了。但他们几乎也过了兴头了,就把衣服还我让我穿上。) F  l6 _0 t1 w/ E) ^

回家之前,他们叫我下次再表演给他们看,但那又是别的故事了

自从上一次的表演之后,不管是在上课中还是休息课,那群朋友更肆无忌惮的抓我的鸟。虽然隔着裤子,但年轻人都很容易勃起,所以每次都会有反应。而在大庭广众下被抓鸟始终是件可耻的事,所以我都会稍稍把他们推开。每当我推开他们的时候,他们都会露出一种坏笑,然后用嘴型或小声的在我耳边说:“不是很喜欢被抓的么?”听到这句话的我都会瞬间想起上次的事,然后害羞的把头低下来,让他们顺利的抓到我的鸟。他们也只是抓或摸一下就放手了,没太为难我,也没让我太出丑。当然,大家都很识相的保密,没把那件事说出来,让我安心了许多。
, |$ s# ~) \" I0 u& ~
唯一改变了的就是之前最常抓我鸟的那个朋友,每天都会趁着没人的时候,像是在厕所啊或者没人的教室,又或者楼梯间,拉开我裤子看我穿什么颜色的内裤。反正都给他看光了,所以我也没太在意这点,毕竟这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呀。有时候他会顺势把手伸进我内裤里抓我的鸟,然后色色的问我几时还要再表演呀小骚逼。说实话我蛮喜欢那个称号的,总是在听到的一瞬间就硬到流水了。摸到我流水之后他就会把手抽走,然后就笑着走开了。* x  t& z8 ~( N# W; d3 G  w  W) l
6 i( W/ p% z" ]" V" }) W$ `
某天休息课的时候,我们一群就占据了教室后面的角落,在那边玩牌聊天听音乐。而老师则跟一群同学在讨论课业上的东西,剩下的同学就各自三三两两的聊天或是温书。聊着聊着,不知谁开的头,我们聊到了上一次我的表演。各种调侃与羞辱都随着话题被带出来,而我也被他们说的羞羞的,却也暗爽着。6 P- W4 a9 ~5 j0 r( L. K0 E
; F! M' \6 ]8 R9 _8 p, z0 S7 i
突然,一只手毫无预警的放到我裤裆上,抓着我硬起的鸟。原来我勃起的样子已经被朋友看出来了,这给了他们一个理由来抓我了。由于我们坐在教室的后面,所以桌子以下,也就是胸部以下的活动老师是看不到的。而其他同学也都坐在教室的前面,也没法看到我们桌子下的勾当,所以我的朋友才能那么直接的抓着我的鸟。朋友们看到我影印在裤子上的大鸟形状,都耻笑我,也更狠的调侃我。而那个抓着我鸟的朋友,有意无意的摩擦着我的龟头,让我更硬形状也更明显了。

突然,朋友放开了手,然后露出了一个让我无法明白的坏笑,盯着我的裤裆看。其他朋友都盯着我的裤裆看,让我一时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当我低下头看时,才发现,我外裤上已经可以看到我流出来的淫水了!瞬间,我好想挖个洞钻!虽然曾经在他们面前露鸟,但那是在厕所!现在我竟然在教室里勃起,还被朋友玩到流了那么多淫水!
( F! |$ y  ^  P& p" a. _
我能感觉到我的脸红到发热了,头脑也开始断线了,就害羞的把头低下。朋友们看我这个样,都觉得我好淫荡。他们继续的调侃我,其中夹杂着一个声音:敢不敢在教室里露出来啊!

不确定这个声音是我耳边朋友的声音,还是脑中自然产生的声音,但我只觉得头跟身体越来越热。在教室里,还有老师跟其他同学的情况下,我慢慢的解开裤头的纽扣,拉下拉链,露出已经沾满淫水的内裤。为了不引起注意,朋友们都降低了音量,并加装在按手机还有翻阅书本,实际上是盯着我的表演。我又听到了那个声音:把内裤拉下来吧!遵循着那个声音,我把湿透的内裤拉到蛋蛋下,露出已经硬透并流着前列腺的大鸟。

再次看到我鸟的朋友们都很小声的调侃我,说我好大胆在教室里都敢露,果然是骚包。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大胆做出这种事,但既然脱了,我就很顺手的抓着鸟开始打飞机的动作。看到我这样,他们有点傻眼了,问我是不是真的要在教室里打出来啊,等下味道飘开全班就知道了。我想了想就放开手了,让鸟在空中点着头,龟头上还挂着流下来的淫水。# [0 a# n2 n0 ]3 a4 K

他们开始轮流抓着我的鸟来玩,又捏又拧的,还有顺便撸几下,让我保持硬度还有继续流水。一边还要顾及会不会被人发现,所以我们都不敢有太大动作,也不敢有太大的声音。由于说好不要玩到射出来,所以我得费劲的忍着,却又不能打断他们带给我的快感,这种刺激感与耻辱感让我一直保持着硬度,也让我的淫水一直流不完。

玩了快15分钟,还有10分钟就要放学了,而我也已经逼近射精边缘了,就阻止了他们的玩弄。他们都玩上瘾了,也看到我脸上那享受又害羞又忍着的表情,使得他们很不舍的放下手中的玩具。这时候情况是,在一间教室里,老师与同学们坐在前面温习着,而我坐在教室后面,只借着桌子的遮挡,裤子跟内裤被拉到膝盖上,鸟硬着并牵着一丝淫水,一脸享受的坐在椅子上暴露着。介于已经说好不能射出来,所以朋友们只好放手了。9 y  I2 ^- `* ^! E8 O/ T  f9 f$ j
# x4 m7 I) D9 k! t# y0 j( u+ C
看到我一脸意犹未尽的表情,有个朋友突然提议,最后来个最刺激的要不要?你坐到地上去,老师看不到你,我们再帮你挡着,你把衣服裤子脱光,然后我们帮你用你手机拍一张,敢不敢呀小骚包!
+ u( S0 q: |: J. @: z- l7 s8 x
听到这个提议,连我在内所有朋友都好震惊,但他们都是带着看好戏的心情在玩弄我的,所以都不发一语的看着我。虽然很震惊,但我已经濒临射精了,虽然还是忍得住,但理智已经不清楚了,加上对暴露的渴求,我就默默的坐到地上去。看到我行动,朋友们都稍稍移动了角度,给了我足够的空间,也把所有视角都挡着了(虽然本来就只有走过来才看得到我们在干什么)。/ k( H& W3 s( M7 V3 B0 d5 ?' t- p2 m2 m

我先把鞋子脱掉,然后慢慢的让裤子跟内裤离开我的双腿。接着,我再把上衣的纽扣解开,朋友说只要把纽扣解开把衣服拉开就好了,不用脱掉没关系。我上半身靠着墙,坐在地上,暴露在朋友面前的是一个没穿裤子,上衣完全敞开露出奶头,领带悬在肚子上的骚包。他们让我把腿张开,露出我的那16cm的大鸟,然后毫不犹豫的按下快门。按下快门之后,他们把照片让我看,然后小声的对我说:好骚的暴露狂哦!爽不爽?

“暴露狂”这三个字就像魔咒般飘入我耳朵,我最后的一点理智也完全丧失了。我默默的回了他们一句:继续。他们一开始还不明白我的意思,但看到我开始解领带他们才明白,我还想继续拍!这完全超出了他们的想象,但还是拿起了摄像头对着我。在解开领带之后,我也让上衣离开我的手臂。他们毫不犹豫的按下快门,本以为就能结束这场闹剧,但我发现我身上还有袜子!既然都走到了这一步,我就继续的让袜子也离开我的身体。

这样一来,我就是全裸了!6 M8 V3 ^, l- o4 H0 S8 q
' t  J3 ~, [$ O! ?; x
朋友们也开始接受这失控的闹剧了,开始疯狂的按下快门。而我不停的换着姿势让他们拍。双脚大开下体挺出,双手并拢贴着墙双脚并拢贴着地板像是sm的情节,抓着鸟,抓着蛋,玩着淫水,反正就是什么样的照片都有。朋友还把我脱下的内裤塞进我嘴里,套在我头上,包着我的鸟,这些都被拍进我的手机里。最后一张照片是我嘴里叼着充满淫水的内裤,一只袜子套着硬起的鸟,一只袜子套着蛋蛋。

这场闹剧进行了差不多5分钟,看时间已经快下课了,朋友们就叫我快点把衣服穿上。在我穿裤子的时候,一个朋友帮我穿上衣,一个朋友帮我打领带,剩下两个就把风。我们还从来没那么合作过。在我穿上最后的鞋子的时候,放学的铃声也响起了。还好,赶上了
对于中学生来说,假期是最好的打工时间。不仅能打发时间,还能赚点零用钱。又刚好我朋友爸爸的珍珠奶茶档口需要人帮手,我们就决定一起去帮忙,也好有个照应。听到我们愿意帮忙,伯父很是开心,教过我们流程之后,就把档口交给我们了。伯父的档口是个改装之后的小卡车,平时都是停在巷子口做生意,做完之后就锁起来。里面所有器材跟原料都齐全,虽然空间不大,但也能容纳6-7个人。档口离地面有大概2.3米,要进去只能通过车后面的小门。由于朋友平时都有帮他爸,所以流程跟应变能力也都没问题,这也让伯父安心的把档口留给我们顾。& O. ]% s' ?2 i
' d6 a% S( l/ V6 q# u" _: o
工作的第一天,伯父帮我们安排好岗位,一个人负责管理财务,两个人负责拿点单,三个人负责准备饮料。虽然大家平时疯疯癫癫不认真的,但工作表现都还算不错,平时培养的默契与反应让我们第一天就赢得了来探班的伯父的信任。看着我们的工作表现,伯父安心的到别的档口去经营,放任我们在这里表现了。
- J! Q/ P, K3 q- t, ?: u
在熟悉了工作流程之后,大家都驾轻就熟了,连最忙碌的晚班时间我们都轻松度过。这点让大家觉得工作非常轻松,也就开始嘻嘻哈哈到收工了。当晚,我收到了其中一个朋友的讯息:工作太轻松了,明天我们来些刺激的吧,今晚先好好休息哦。由于工作了一天的关系,我也没太多想法就睡了。  K9 `# B* ~+ J  P9 r# v

第二天开档之后,一早没什么客人,大家就聚着聊天。我就问朋友关于昨晚讯息的事,想知道那是什么意思。朋友们就都露出了顽皮的笑容,其中一个说到:工作无聊嘛,所以我们想在你这个暴露狂身上找点乐子。听到“暴露狂”这三个字,我就知道没好事了,但却如魔咒般让我有点兴奋了。朋友看到我害羞且害怕的表情,贱贱的说到:别那么紧张小骚包,看看你,只是说你暴露狂就有反应了,都还没开始呢。说罢就往我裤裆抓下去。言语上的刺激对我很有效,加上突如其来的触感,我瞬间就硬起来了。朋友拍拍我的裤裆,像是安慰受到惊吓的小猫,继续说到:今天无论我们做什么,你都别反抗,说到底我们是朋友,会保护好你不会让你在大庭广众下丢脸的。但你自己也要争气点哦。听到这里我已经high到不行了,心里充满了期待,却得装着没事般。

客人来了,大家也都回到工作岗位上。就在我说了欢迎光临之后,我的裤子被人从后面一拉而下!我的手下意识的要去拉,但却慢了,裤子被拉到脚下了。但想起客人还在眼前,我不能有什么奇怪的举动,于是我就继续招呼客人。在点单的同时,我感觉到有人在拉我被脱下的裤子,要是我不把脚抬起来就会跌倒。于是我就把脚抬起来,裤子就顺势的被拉走,但我没空闲时间去看是谁做的,继续假装没事帮客人点单。
# F) B  B: o' p
在客人离开之后,我马上蹲下身子转过身,才发现裤子已经不知道被藏去哪里了,而朋友们都一副看好戏的表情看着我,我才意识到这是他们所谓的“乐子”。看到我的囧态,朋友开口了:放心啦,我们实验过了,他们看不到的,你刚刚不也见识到了吗骚包。你不是喜欢暴露吗?这是个很好的机会哦,也可以让我们有点乐子,大家才不会无聊。

回想起刚刚有客人的时候,他确实没发现到我有什么奇怪,我也就放下了心房,慢慢的站起来。看到我站起来,朋友拿了一张照片给我看:看看呀,你上次不是玩的很尽兴吗小骚包~今天再让你体验一次。8 ?2 e$ q1 ^, M- S- ?6 n  U6 }7 M

照片里的背景是学校教室,特别的是里面的人,是个全裸男嘴里叼着内裤,手抓着勃起了的大鸟,一脸淫荡的对着镜头!想起上次在教室里发生的事,我的脸一下子就红了,鸟也硬了,把内裤撑起了好大一个帐篷。看到我诚实的反应,朋友继续说到:今天就保持这样工作吧。$ g% q3 F; Z1 Y9 M
) P  @" I: Y4 x  I
接下来的时间里,朋友们都会有意无意的碰我的鸟,也会小声的调侃我,让我一整天都保持勃起的状态,内裤更是湿到不像话。到了晚班时间,他们更是趁着人多的时候不停碰我,让我忍着欲望又得保持常态面对客人,简直就是天堂与地狱的交错。面对他们的玩弄,还有人来人往的无知群众,我心里的暴露欲望完全被激发出来,淫水甚至透出内裤滴到了车上。看到我淫荡的样子,朋友们都邪恶的笑了。

最后一批客人走了之后,我整个人直接瘫坐在椅子上,感觉整个人都虚脱了。朋友们把档口关了之后,也都坐了下来,没人离开。看着我虚脱的样子,他们说到:感觉如何?是不是很满足呢 看你流的水,还得我们帮你擦掉,真是个小骚包。& Y! y4 T, [& O

我已经累到没力气回应他们的调侃了,但鸟却依然硬着,好像完全没消下来的意思。看我累瘫了的模样,朋友就劝我早点回家休息,别把身体搞坏了。然后就有个朋友陪我一起走回家,剩下的朋友则把档口收拾干净并锁好。离开之前,他们叫我别打飞机,免得接下来几天没东西玩了。我已经累到连走路都是问题了,试问我还怎样打啊。

第三天早上开档之后,我就在朋友们的起哄下自己把裤子脱下来,穿着上衣跟内裤帮客人点单。朋友也在我后面不停的拍下我暴露的一面,一边还偷偷的刺激着我下体,让我又硬又流水。看着手机里一张张大胆的暴露,我心里比前一天要更兴奋了,龟头也挣脱束搏,从内裤头露了出来,上面还吊着我流出来的淫水一直流到地下。朋友当然不会错过这一幕,镜头一直对着我不停的按下快门。午餐时间之后,我被束搏得快要喘不过气来了,感觉下体快被勒死了。在朋友的注视下,我脱下了内裤,光着下体面对着眼前的客人。朋友们快乐坏了,从我脱下的那一刻起,我的鸟就没有休闲的时间,一直有只手在玩弄着它。这样直接的玩弄还是第一次,而且还是面对着许多陌生人,这让我达到前所未有的刺激。

忍受着没听过的刺激,还得服务着不停到来的客人,让我有点忍不住了。我语带难受的叫朋友别再玩了快射了,并露出一副憋得难受的表情。看到我的骚样,朋友就停下手中的动作,让我喘一口气。等我慢慢褪去了热情,朋友们又继续套弄着我的鸟,就这样来来回回几次,让我憋得更难受了。趁着没有顾客,我恳求朋友让我射出来,我会负责清理干净的。看我骚得已经没有下限了,朋友们答应了我的请求,但条件是得在有顾客的时候才能射。

这个条件有点超过了我的底线,但被色欲冲昏头脑的我已经管不了底线了,下贱的答应朋友的要求并期待着客人的来临。当下一批客人来的时候,我给朋友露出了个“快动手”的表情,让他们差点笑出声来。当时的情景就是,我认真的给顾客点单,下面却让朋友疯狂的打飞机。脑海里飘过这个画面的一瞬间,我的精关也失守了,浓浓的精液伴随着强劲的力道喷了出来,一道,两道,三道。伴随着射精的激动,我服务顾客的语气也稍稍变得强劲了一点,这让客人有点吓到。一共射了15道,我心里的热情才平息,伴随而来的是虚脱。但面前还有客人,我咬紧牙关收了钱并把饮料递给顾客。顾客转身之后,我直接坐在柜台下,喘着粗气,才发现我的鸟依然抬着头。而我刚刚射出来的精精,也被朋友用被子完全装了起来。大家都被里面的量给吓到了,快接近200毫升的量,那个味道也是够呛的。朋友赶紧拿了盖子把杯子关紧,免得那个味道把顾客给吓跑了。

简单的清理之后,我就继续站在柜台前帮客人点单,下体依然光着被朋友们玩着。虽然射过了一次,但我的鸟却依然保持着该有的硬度,淫水也继续滴到地下。慢慢的,我的性欲又被挑起了,感觉又要射了。我对朋友露出想射的表情,但这次他们不买账了,停下了对我的玩弄,并不让我自己碰。一旦我软下来,他们就继续玩弄,把我弄到射精边缘,却又停手不继续。重复了好几次,我的体力也快到极限了,就问他们要怎样才能让我射出来。

看我难受得快哭出来的表情,朋友们说出了个最惊人的条件,就是要我把上衣也脱掉一直到下班!听到这里,我犹豫了,这个真的太过头了。客人虽然看不到我下体,但胸部以上还是看得到的,一旦上衣脱掉,他们一定会意识到的。朋友却贼贼的说到:他们也只看到你胸部以上的部位啊,连胸前两点都看不到。如果真的有客人问的话,你就说天气热咯。反正附近的小贩到了晚上大多都会打赤膊摆档的,你只是比他们更赤裸一点罢了,嘿嘿。
  f5 G% I8 W1 t2 h( I" A( @( K& C
听到这个建议,我脑子一片混乱,是听去恶魔的声音把上衣脱掉,成为一个彻头彻尾的暴露狂,还是听从理智的意念,就此收手。看到我犹豫,朋友们继续刺激着我下体,不让我有思考的余力。最后,在大家的玩弄下,我把身上最后一道防线退下,再次全裸站在朋友面前,不一样的是这次是在大众的地方!

看到接受了提议的朋友也没闲着,开始帮我打飞机,但依然要等到客人来了才能射。客人看到上身裸着的我却没多余的过问,而是一如往常的点单,我也虚了一口气,认真的帮他们点单,下体却传来阵阵快感。就这样,我保持全裸的状态,面对着客人,下体再次喷出了浓浓的精液。由于是第二次射,我很难保持着镇定,声音也有些许抖动了,还好客人没听出来。

但朋友几乎没要停的意思,在我射之后依然帮我打着飞机。由于是晚班时间,顾客是络绎不绝的,我也没有空闲时间去阻止他,却得忍耐着射精之后被继续玩弄龟头的痛苦。在这样的刺激下,离上次射精还不到5分钟,我又再次射出了第三泡精液!5 d! J+ N/ d) Q& E; T

靠着最后一点点理智,我维持着笑脸面对顾客,但事实上我已经快虚脱了,已经感觉不到双腿的存在了。还好,朋友停手了,让我有了喘气并恢复体力的时间
自从在餐车上暴露之后,我心里的防线完全被解放了。无时无刻都在想着被玩弄,对尺度的接受也大大提升了。朋友们把对于我的玩弄当成是一种调教,面对现在的调教结果,他们也非常满意,毕竟身边多了一个随时能玩弄的玩具,他们也是乐此不疲的想出新点子。

这天,由于天气炎热,大家就翘课躲在有冷气的图书馆里。由于是上课时间,所以图书馆里没有其他人。我们学校的图书馆大致上可分为3个部分。大门进来是杂志区,所有教学杂志跟报纸都会置放在这里。往里面走就是课外读物,漫画,小说,文学类书刊都会置放在这里,也是同学们最常落座的区域。图书馆最里面则是参考书,供学生们课业上查资料的地方。大部分时间最里面的区域都不会有学生进来,毕竟现在大家都靠网络的时代,不需要再从书籍上查询资料了。
- r' w8 ~4 w1 d
因此,图书馆最里面的区域就成为了我们逃课的最佳场所,即使老师来了也无法从外面区域看到我们。朋友们一边玩着手机一边聊着天,悠闲的上学时间莫过于此。& t% T' U6 B5 A2 E) S0 J- \& \
1 n* H5 G# ], M& g5 X- u5 a2 M
此时的我,裤子纽扣跟拉链已经被拉下,18cm的巨鸟也被拉出,跟着蛋蛋一起卡在内裤上方,正精神的抬着头流着水。朋友们轮番的玩弄着我的鸟,让他随时保持着精神。而我享受着朋友们的玩弄,很配合的流着水,并不时的发出舒服的呻吟声。我已经完全接受了任何地方露鸟了,只要不被其他人看见,我不介意让朋友们多玩一下。! p& [' X: Z2 D0 Y

朋友们也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拿着我的手机就把我淫荡的一面一一拍了下来。慢慢的,我的裤子跟内裤也被朋友扒走,分别丢到不同的架子上去,要拿下来就得踩着椅子爬上去才勾的着。而在他们扒光我裤子的时候,我也顺势把鞋子跟袜子都脱了,然我下身完全赤裸。朋友也把这难得的情节拍了下来,表面上是乖乖学习的学生,谁知下半身确实光着屁股顶着一根发硬的鸡鸡的淫荡学生。这样的对比让我再次被朋友冠上暴露狂跟骚包的称号。- ~8 g* ~8 P+ W. V2 ?, v4 H( J9 X
1 n- F/ g  n3 G; B/ s& p
确认没人进来图书馆之后,朋友们把我衣服也扒光丢到书架上去。再一次我全裸站在朋友面前,并且是在上课时间,在一个随时都会有人进来的图书馆里!

少了外人在场,朋友们尽情的让我变换姿势。一会趴在椅子上,一会呈大字形躺在桌上,一会又要我全裸在书架上找资料。解放内心的我完全没有抗拒,还主动摆出不同姿势让朋友们拍,把骚的一面发挥的淋漓尽致。
3 ~( Q: m: _& v
看着逐渐失控的我,朋友突然提议每个人想个任务让我完成。每完成一个任务可以拿回一件衣物,若做不到就会把衣物带走。5个朋友,对应5件衣物,分别是上衣,裤子,内裤,袜子跟鞋子。大家都被这个体衣吸引,开始想着任务。
首先是亮,也是我最担心的,毕竟他的坏点子总是最多。果不其然,一开始就让我光着身体学狗在地下爬,并且绕着整个图书馆一圈为准。这个任务难度在于要爬到杂志区跟课外读物区,并且还会进过图书馆门口。若这时候有同学还是老师进来就会马上看到一个裸体的学生在学狗爬。犹豫了一下,我还是乖乖地开始爬,而亮也拿着手机在后面录影。过程中,我的鸡鸡完全处于兴奋状态,并在地下拉出断断续续的水线,加上朋友们的讥笑与言语刺激,我很顺利的爬到了杂志区。当来到门口的时候,量追加了难度,要我面向外面甩动我坚挺的鸡鸡。此时的我已经被欲望冲昏了头,照着亮说的,对着校园甩动着我的鸡鸡,在亮满意之后才慢慢爬向终点。

接着到贤的任务。贤的任务稍微简单,就是去到柜台上,对着他们说我是骚包,并完成3个动作:M字开腿展示鸡鸡,学狗站立,撸鸡鸡1分钟但不准射。虽然说任务简单,但时间会比较长,并且柜台就在正门口。带着忐忑的心情,我爬上了柜台,让朋友拍下照片跟视频,并留下了一大摊的淫液在柜台上。
) X4 w. P+ y/ I4 |
之后是俊。他让我做了30个俯卧撑跟30个星星跳。看着我的鸡鸡随着运动不停跳跃,朋友们不停的取笑着我。我就在他们的取笑跟镜头的注视下完成了任务。完成之后的我就躺在地上,因为汗液的关系身体亮亮的,也不知道地上流的是我的汗液还是淫液。

休息一会之后是维的任务。他的任务是让我在不同的地方拍下30张照片,还不能有重复的姿势。看着维的坏笑,我无力的去到不同角落,沙发上,椅子上,桌上,大门前,摆出了30个不同的姿势,单脚站立,军礼,伸懒腰,倒立等,让维拍了下来。来到最后一张,却发现每个地方都拍过了,并且能想到的姿势都用了,我求着维让他放我一马,我已经在整个图书馆里都留下了我的体液,也让他拍了那么多羞耻的姿势。但亮却不同意了,嚷嚷着要我拍完30张,不然不把衣服还给我。紧接着,亮提出了让我到门口外去拍!我听了犹如晴天霹雳,毕竟现在是上课时间,谁都没法保证什么时候会有人走到这一楼层。亮却坚持要我做,不然就要把我裤子拿走。我眼角含着泪水,却顶着硬邦邦的鸡鸡,确认没人之后走到走廊上,摆出一副被霸凌的样子让维按下了快门。
) J7 [9 L) J# J
看到我那么听话,亮拍拍我的鸡鸡,说了句乖,就把我拉回到图书馆里。剩下了豪的任务。想了很久的豪最后让我穿回衣服跳脱衣舞,还要跟着音乐扭着身体。在音乐声里,我甩开了衣服,甩开了裤子,甩开了内裤,扭着屁股甩着鸡鸡让朋友们起哄。随着音乐声停止,本以为这场闹剧结束了,谁知道豪却增加了难度,决定不把内裤还给我,要我一整天保持真空的状态到放学。' l% u" w: b9 @5 T, C- P5 k/ u

看着亮把内裤收进他的包包里,我恨不得冲上去抢下来,毕竟现在硬着鸡鸡没穿内裤会很明显。朋友们看着我一件件衣服穿上,最后套上裤子时前面顶着的帐篷,都伸手捏了捏,还把前面弄出一滩水印。我只好把书包背在前面挡着,然后跟着朋友们回教室上课。第一次真空出门,感觉裤裆里冷袖袖的,让我一直保持着勃起的状态一直到放学时间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