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3日星期六

下賤的警察被送水工給無套大屌幹爽


 我是一名刑警,今年28歲,身高176,體重68公斤,有著結實的肌肉,看上去雖然不是那種帥哥樣子,但卻很酷的感覺。    幾天的任務讓我的頭腦暈暈的,結束任務回到寢室,就迫不及待地將警服脫下扔在沙發上,光著上身就忙著打開電腦。好久都沒有光顧我鍾愛的網站了,裡面肯定有許多新的圖片和文章,於是趕緊登陸,興奮地看起來。這時感覺到了口乾,一看水已經沒有了,趕緊打了電話叫送水公司送水。打過電話後,又急忙坐在了電腦旁邊欣賞起那些美圖和文章來。     一陣門鈴聲響,肯定是送水的來了,我正口乾得不得了,便起身去打開門,看到一個帥帥的送水工扛著水,眼睛卻盯著我,這時我才想起回來時把衣褲都脫了,只剩下一條內褲,而剛才看了那些圖片後,“弟弟”還興奮地昂著頭。難怪他盯著我看。立馬滿臉通紅,不好意思起來。不過看到他此時壞壞的一笑,問倒:是你叫的水吧?我趕緊回答:是的,請進。他扛著水,滿面的汗水,走進了我的房間。我馬上關上門,他卻環視了我的房間,走到了我的飲水機旁邊,開始為我換水。換完水後,他問到:你是警察?(可能看到我回來時剛脫下的警服吧)我是,我回答到。你一個人住嗎?是的。此時的我突然覺得在他面前是那麼聽話。他轉過頭看到我的電腦,上面的圖片還在。於是問到:喜歡這些?是。。。我也不知道怎樣回答好。我也喜歡,不知能不能讓我看一下?可以。因為我已經好久沒有玩過了,一種衝動的心情突然升起。他走到電腦旁,看著我看的那些圖片,指著上面被捆綁的人說:喜歡被這樣嗎?我已經感覺到了他可能是主吧。再說我仔細地打量著他,身高178,體重70公斤的樣子,皮膚黝黑,肌肉分明,年齡大概是28到30歲。是我喜歡的類型。於是小聲回答到:是的。我也喜歡,但我想捆綁人,特別是想捆綁穿制服的,我還沒有試過,可以滿足我的要求嗎?雖然他是一個送水工,但說話還是多客氣的,我的直覺他不是一個壞人,再說我也喜歡他的樣子,所以就答應到:可以, 你會嗎?不會。那你可以看這些圖片,按照上面的方法捆綁就是,不會我可以教你。他說太好了,你有繩子嗎? 我有。我趕緊把藏在床下的繩子找了出來交給他。 他興奮地接過繩子,對我說:我想讓你穿起制服再捆綁。我同意了他的要求,馬上穿上制服站在他面前,並給他行了一個禮:主人,你現在可以開始了。他按照圖片上的方式開始捆綁起我來,我喜歡被五花大綁。所以他一邊捆綁,我一邊告訴他。不過他真的很聰明,很快就學會了,只是力量太大,把我捆綁得很緊,我儘量忍受著,因為我喜歡被這樣緊緊地捆綁,沒有一點反抗能力。當他把我五花大綁起來後,就看電腦上面的那些文章和圖片去了,我只有倒在地上。他邊看邊學,一會兒用腳踩我的臉,一會兒又踩我的“弟弟”。被他這麼一弄,我下面卻興奮得不得了。突然,他說我可以打你嗎?我說:我現在已經無反抗能力了,成了你的俘虜,你想怎樣就怎樣吧。其實我最想得到的就是落到壞人手裡,看他們能夠把我怎樣。所以就這樣回答他。他聽後很是興奮,抓住我的頭髮,就使勁打了我十多個耳光,我的臉被打得紅紅的,內心卻是曖曖的。打了耳光後,他粗暴地撕開的警服,抽下了我的皮帶,拉下了警褲,朝著我的屁股和胸堂就是一陣猛抽。可越是這樣,我越覺得興奮,嘴裡還喊到,你使勁打吧。我受得了。一直打到我胸上和屁股上都留下了一些血印,可能他也打累了。把我拉起來,對我說:我已經好久沒有操過人了,出來打工已經兩年了,還沒有碰過女人。雖然你是男人,我也想,我可以操你嗎?我想,像他這樣的人可能應該是健康的。就同意了。於是,他把我仰起,把兩腳擡了起來,就直衝我的屁股進去。我當時差點沒有痛暈過去,因為他的JJ有18長,一下就頂入了我的前列腺,肛門都有點裂了的感覺。只有堅強的忍著。痛得眼淚都掉下來了,但我沒有叫一聲。他看我沒有喊叫,更是上下抽動起來。這樣一直抽動了十多分鐘。我也不再那麼痛了。隨之是一陣快感。只覺得一股熱流進入了我的直腸。我也射在了我的警服上面。完事了,他也累了,但還是給我鬆了綁。並對我說:你是我操的第一個男人,如果還想我,就打送水電話,我是01號送水員,你叫我送水就是。便拿起空筒走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