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8日星期六

背著老婆被人操的1

 


老婆一直以為我是純1,菊花從來不讓他碰。但是有一次約炮,一個0.5,簡直是天菜,雞巴也不錯,直粗乾淨,我先操的他。操了半個多小時。後面他問我能不能被操,實在太喜歡了,就沒拒絕,而且給老子舔菊花舔的特別癢,然後被操了。剛開始撕裂的痛,後面覺得爽。從此背著老婆約猛1,特別喜歡大雞巴,不過一般去外地才約,本地怕被人知道。

) O& K; N3 n" t$ O# G
分享一次特別刺激的經歷。

前兩年的時候處了個BF,有點可愛的,處了有2年多,有一次在聊天室約1回家操他,那段時間他連續加班特別累,那天晚上十點多回家,那個1到我們家已經很晚了,到了以後先讓他操我BF,我看著。他雞巴挺大的,但是操了十幾分鍾老婆就不想繼續了,說特別困,不玩了。那個1就去衛生間沖涼準備走,我老婆迷迷糊糊地在床上就睡著了。看著1去沖涼我也跟著出房間去了,他洗完澡出來雞巴還是半硬著,看的我心里特別癢癢,他看我頂著他雞巴看,就問我是不是想吃,讓我給他口。3 J, [2 x1 |, C) R7 k

我老婆在房間睡著了,我在客廳給他吃雞巴,感覺特別刺激,雞巴硬到不行。口了一會以後他說想操我,我們關著燈在客廳沙發上做愛。一開始我跪在沙發上,他站著後入,操了十幾分鐘我都不敢叫,怕老婆醒了。後面換姿勢,我躺著他正面壓上來面對面操,太爽了。他射了以後走了,我洗了澡才回房間抱著老婆睡,但是雞巴一直硬著,心裡砰砰砰砰直跳,覺得特別刺激。那個時候偶爾找人操我BF,他剛開始不同意,後來也慢慢接受了,可惜後來分手了,他也不知道我偷偷被人操。2 |) w/ J$ V' B  u) R
6 D' _2 ~* V8 a: i) ~* ~+ W
分享最近一次被操的經歷吧。

大概三個月前吧。因為公司業務出差,去的是浙江湖州下面的一個縣。去之前因為憋了好久,菊花特別想要,已經連續打了很多天飛機了,所以想著要約一個猛1滿足一下自己。到了地方先陪客戶吃晚飯,吃飯期間就忍不住打開軟件看周圍有沒有。記得當時有一個騷0一直給我發信息,讓我去玩他。老子自己還想被1操呢,所以當時一直沒搭理!跟幾個人打招呼之後回消息的不少,但是都不是我的菜。吃完飯回酒店入住,大家能理解那種你想吃法國大餐結果給你上的都是湘菜的滋味嗎?沒有一個看對眼的。一直到凌晨十二點都還沒約到。這個時候有一個離我特別近的人跟我打招呼,當時也是抱著試試的心態聊了幾句,沒想到他是我那個酒店的服務員,當時也沒多想,讓他從他們員工住的酒店宿舍來我房間了。見面一看長得還可以,勉強7分吧,也顧不了那麼多了,到了房間就脫衣服。雞巴興奮地不行。上了床之後直接摸上他褲襠,當時他穿的一個運動褲,沒想到他竟然也硬了,雞巴不算大,一般,但是是雁形上翹的,也沒管太多,鑽進被子裡就給他口。吃了一會雞巴後就接吻,嘴唇軟軟的特別爽,舌頭互相糾纏吮吸,當時雞巴就流水啦。沿著脖子往下舔他奶頭,沒想到他說也想吃我雞巴,我的也不小16CM,我們就開始69。漆黑的房間窸窸窣窣的只聽見兩個人舌頭撥動和口水的聲音。突然,他掰開我屁股,開始給我舔菊花。媽的,老子菊花就是一緊,太爽了。一下子我就開始呻吟,讓他舌頭往裡頂,叫著:啊,好爽,好會舔。真的是有爽到,覺得和他接吻被舔菊花特別爽。前戲大概15分鐘吧,他開始操我,雞巴插進來的一瞬間覺得好滿足。他比較溫柔,剛開始動作比較慢,因為菊花被他舔開了,所以也沒覺得痛。彎的雞巴幹的特別爽。我的菊花被操會自己流水,操了一會之後他就說我流了好多水,操的力度和速度也加大啦!那天晚上做的特別爽,雖然沒有被操射,他射我肚子上的,第二天一早他要回宿舍走的比較早,我們舌吻了一會之後他就走了,但是我一直回味他嘴唇的味道。是一次比較爽的約炮經歷吧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