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3日星期日

那次旅遊之後


 我今年二十七歲,身高一七七公分,體重七十五公斤,長相不錯,平常也有在運動的習慣,身材也保持得還不錯。有一個交往論及婚嫁的女友,不過也許是條件不錯的關係,身邊仍然有些女孩在打繞。' h8 y& x8 W$ g+ |6 `+ D. ^, _* |


我跟女友交往六年了,兩人也已經發生過性關係。不過我們兩人的性愛觀都頗為保守,不管是情趣,還是性交方式都頗為保守。兩人間的做愛,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總是感覺少了點什麼火花,有的時候就像是公事一樣。
. t7 Z3 \5 r: E( r1 d8 |
我原本以為我會和女友關係會就這樣結婚生子,然後步入人生的旅程,直到那次和阿南的旅遊之後……
% h) w- D1 z* n- P0 y4 C& p1 p
阿南是我從大學時的好友,現在健身器材公司當業務,偶爾休假還會到游泳池兼任救生員,身材維持得很好。阿南長得很帥,很有男人味的那型,說話也讓人感覺很穩重,跟他在一起總是特別的放心。圍在他身邊打繞的女孩,比我還多,雖然看他總是在不同人群交際,不過他本人倒是一直維持單身的樣子。
1 I9 P# b/ a9 z3 a3 w# v; G
那次的旅遊原本是計畫和女友一起去的,不過因為女友有事,而阿南正好有空,結果就這樣,變成我們兩人就出發了。兩天三夜的旅行,我們在各個旅遊景點都玩得很盡興。, |" ]. C9 B2 \% C0 y

最後一天晚上,整理好行李,我們坐在床上休息。也許是晚餐時,多喝了點酒,總覺得阿南今晚注視我的目光特別強烈。我回應著阿南的目光,看著阿南的帥臉,不知怎的,忽然有股衝動,想要就這樣親吻阿南那雙銳利的唇。2 Q) X' ~. H: k- A7 j: @* Y( _
" \* p5 |$ W) {- i# b' ?
來不及多想,阿南的身子就已經靠了過來,將我摟近他健壯的懷裡,然後咬住我的唇,我們就這樣親吻起來。/ M8 U( T( |: ?
! X* h9 H9 k% Q" m' L$ f6 R+ H
我感覺這樣是不對的,我是有女友的,而阿南是我的好友,我不想破壞這樣的關係。但不知怎的,我也感到格外興奮,我也猛烈的回應阿南的親吻。我們的吻真的很猛烈,吻得我都快喘不過氣來,但依然猛烈的親吻著。阿南接著雙手也開始愛撫起我的身體,脫去我們兩人的衣物。

旅館房間頗為寬敞,房間有一個角落是一面大鏡子,十分的有情趣。阿南將我拉了過去。

「我想要你很久了。」阿南將我摟在懷裡,看著鏡子裸體的我們,在我耳邊說。3 I" m: M# c7 y1 y! T

我不知道,我的耳朵原來也是我敏感的地方之一,被他一摟住,男性低沉磁性的聲音又在我耳邊說,我整個人都傾倒了。我依偎在他胸口,不自覺的親吻著他的脖子,手也主動伸向他的胯下。% |+ ?" {8 {/ L8 G& I- B3 v

阿南已經勃起,阿南的雞巴很大,我後來才知道原來有二十四公分長,兩隻手握住都還會露出一截,以及他雞蛋大小的龜頭。跟他巨大的陽物一比,我跨下一樣已經勃起,但是普通尺寸偏小的男性生殖器,立刻成了孩童般的玩物似的。雖然我就是用這根東西跟女友性交,但與阿南一比,我們兩人間的角色應該不用多說了。
0 n# x" q/ k6 S( x9 \
阿南把我抱住,坐上床角,我很主動的雙腿張開,然後坐在他懷裡,讓他的粗大的陰莖由我雙腿間挺立。穿過我大腿的大陰莖,長度還是比我還要長一點。我用我一樣挺立的小屌貼著阿南威風挺立的大肉屌,下身晃蕩著屁股,下流的摩擦著,看起來就好像我的小屌真像是個下賤的賤奴,在侍候著阿南的大肉棒。
+ C% p  l8 j9 A. {
阿南接著舔我的耳朵,往我的脖子上咬,雙手也在我身上遊走,搓揉著我的胸肌、我的腰,我不止的發出呻吟。接著,阿南又握住我們兩人差異甚大的男性生殖器開始撸動、愛撫。這一摸不得了,我的小屌像是打開水龍頭似的,淫水直直往下淌,大量的的淫液流在阿南的大肉棒上,好像在幫阿南的大屌潤滑似的,要準備等一下的性愛。7 A; M" g7 |+ c' j; Z3 t4 u4 g0 l1 Y% [
. |# n! `* I1 b( B
「你的水可真的多呢。」阿南看著我們兩人的下身,有點壞壞的嘲笑我說道。

「蹲下,給我舔乾淨。」阿南將我從他的身上抱了起來,接著說。
8 s3 X; O. w% U2 ~
阿南的聲音一樣充滿雄性,不過帶了點命令的味道。我本來以為我會拒絕,沒想到,當我發覺我在做什麼時,阿南巨大的龜頭已經被我含在嘴裡,我開始像是按照他的吩咐似的,下流的清理著自己下流的屌汁,當然留下更多口水潤滑……

「我的雞巴厲害不厲害呀?好不好吃?叫你清理怎麼怎麼流了那麼多口水呀?」阿南壞壞的問著我。我想我自己現在一定像以前自己看的情色片裡女優,下流的舔吃著阿南的大肉棒吧?% {- ^0 s7 F3 l! P! _, A3 B) u; @
$ K9 q" A6 v: j+ M
「好吃……」阿南的下體有種長年運動的特別雄性味道,不知怎的讓我有點沉迷,我有點捨不得放開嘴裡他的大屌的說,舌頭上還黏著一絲口水在他的大龜頭上。

「把我的睪丸也舔乾淨。」阿南接著命令的說。我也遵命的將整個頭埋在他的下體,這種臣服的快感,不知怎的讓我感覺特別強烈。很快的,平時有剃毛習慣阿南的陰囊上,也滿是我的口水。我下流的用臉擠著,偌大的陰囊幾乎蓋住了我整個臉。

「把屁股撅起來。」阿南用他的大腳玩弄了玩弄我的不斷流水的下身,跟屁股,接著又是命令的說。

「不撅屁股,就不給你雞巴吃。」我正吃著他的大肉屌吃得起勁,聽到她說話,還有點恍神。看到我吃成這樣,他有點開玩笑的笑著說。
) k& m# U- }! b
倒是我聽到這句,馬上像條母狗似的,主動轉身將兩手搭著鏡子旁邊的牆,真的馬上把屁股撅了起來。我側著臉看著鏡子,連自己也沒想到自己原來這麼的淫蕩。: u9 ^! M$ Z% k6 X: s- U' {9 f5 B

由於著鏡子的關係,我可以清楚看見自己的樣子。鏡子中,我像是母狗一樣的翹著屁股,我從沒發覺我的屁股原來這麼翹、這麼大,而牽掛著前列腺液的小屌,原來這麼幼嫩、這麼幼小,我就像是天生就該被幹似的,而自己過去和女友的性愛,反到才一直都是錯誤的行為。

「來,我要開始操你了。」阿南說著將大雞巴抵著我屁眼,他還特定的將我對著鏡子的一條腿舉了起來,讓我能更清楚的看到他粗大的陰莖是要怎麼進入我的身體裡面。
1 G) X% P) p4 J( j
「啊…啊……」他的大龜頭才插進我的屁眼,我就像是身體的某種開關被啟動似的,又不止的呻吟了。屁股竟然還主動往後送,往他的大雞巴送。沒想到才第一次被幹,第一次被插入,第一次阿南這麼大的雞巴幹,才一下,整根粗大的陰莖就整個沒入我的屁眼裡。$ M2 [$ h  ]  K/ h+ I% r
6 T+ }; Q8 a  `4 G- j
我發出前所未有的呻吟,淫蕩的叫喊,好像這才是我第一次做愛,第一次體會到做愛的美好。

阿南一開始還慢出慢送的讓我適應著他的大雞巴,只是每次我都叫得像是個不要臉的蕩夫似的。很快的阿南就加快速度,每次拔出都是只保留大龜頭前端在我屁眼裡面,接著再深深的用力破入,我簡直瘋狂了,整個人瘋狂、快樂的呻吟著。8 @, J' o/ N1 d
$ M' @2 E/ t+ U4 \
阿南在我體內猛烈耕耘,我屁眼的所有淫蕩好像都被阿南的大雞巴開發。忽然感覺到他猛然的頂到某個點,快感整個在我身體爆開。當時我正一邊彎著身子,一邊被他親吻著脖子,兩眼盯著他的大雞巴是怎麼操著我的屁眼。只見我的屁眼夾著他粗大的雞巴,而我的小屌就這樣噴出了好幾道精,就這樣被他幹射了。* v6 z  X! _; N. j* s  F
0 n4 R, X) j. @6 y% ]/ o
看著自己就這樣被阿南操射,噴完了以後,我像是跳電的顫抖了顫抖身體,眼睛往上吊,整個人爽暈了過去。阿南看到我的反應,連忙的停止動作,連忙的將我一把抱住。
# \) z8 a7 D: T& `0 c" h0 V
我猛烈高潮的反應似乎也嚇到阿南,接著阿南連忙準備將他的大陰莖抽出我的身體,連忙的要將我抱到床上休息。然而正當阿南要將大陰莖抽出我的身體,我又醒轉過來。見到我醒來,他連忙問我怎麼了。% w0 Y+ |% `2 t% B

「我剛剛舒服死了,腦子裡什麼都沒有了……」看著阿南的面孔,我有力無力的回答。阿南聽到我的回答,笑了笑,迷人的笑容笑得我整個人快融化了。: j" v5 M, k/ c9 }  c

阿南接著親了親我的額頭,然後要扶我回床上休息。沒想我卻拉住他,手不自覺的握住他還沒發射的巨砲。
! a7 v# b- I( U2 I) E/ H
正當阿南還不明白我又怎麼了的時候,只見我主動躺在床上,將兩腿大大張開,接著對他說:「主人老公,我還要,我希望你再粗暴點,再使盡的操我。」

像是忘記自己是個有女友的男人,我淫蕩的叫阿男老公,而且還更淫蕩的加上主人。剛剛的性愛,除了讓我體會到跟男人做愛的美好,跟大雞巴做愛的美好,更讓我認清我跟阿南間的差異,像我這樣的小屌男人,就是該被阿南這樣的大屌男操的,這樣才能體會到真正做愛的美好。
& d  N9 c1 {( Z* o" C$ \( I) y
我們的關係不只是愛人,更是性愛上的主僕,他是大屌主人,而我是他的小屌奴,我的身體本來就該是讓阿南操的,讓阿南發洩性慾,然後將他尊貴的精液注入到我的肉便器,讓我體會到真正性愛的高潮。
; l3 W7 V: O( ~& J0 E
頓時,我覺得手裡握的阿南的大雞巴,又變得更堅硬、更粗大。8 c% M6 ]1 @  X# a7 o, Q

阿南抬起我的腿,架在他的肩膀上,接著又是把大雞巴送進我的體內,只是這次又更為兇猛,更加的沒有保留,我不知道被他操了多久,直到他終於將精液射在我的體肉。當然,中間我又高潮又爽暈了幾次,到後來我連尿都被阿南操射,直到我什麼都射不出來,我跟阿南才好不容易決定休息。
9 @; \8 d; e1 a/ ?4 m+ W
那晚,我跟阿南一直做愛,從房間到浴室,然後又到房間,甚至旅館的走廊跟陽台,室外暴露的快感讓我感到特別刺激。而原本我們兩天三夜的旅程,也變成四天五夜,只是接下來我跟阿南都待在旅館做愛。對外的名義,是我身體不舒服,而阿南留下來照顧我,而實際上也真的是阿南用他的大肉棒好好「照顧」我,就連中途女友打電話來關心我,我屁眼裡也是夾著阿南的大肉棒,被他操著,我忍耐呻吟得差點就這樣在女友的電話裡破功。+ {% E# \* m+ X( j/ y/ F
" d. [! P% D% Z3 `
回去之後,我跟阿南的關係當然不可能就這樣結束。後來,我一邊繼續跟女友交往,一邊跟阿南維持著關係,接受阿南的調教。我們玩起各種情趣用品,像是一起運動時候,在我屁眼放跳蛋調教。又或者視訊做愛,背著睡著的女友,在浴室用假屌操自己給阿南看。我們還參加了性愛派對,那晚我是唯一一個小屌,也是唯一個被操的。  C' R" x! v9 x$ w# G

當然我跟女友的關係也越來越疏遠了,最近我正準備找時間跟她提出分手。然後將原本要當我們訂婚的戒指送給阿南,當作我們關係更進一步的紀念。阿南的戒指自然是戴在手指上,顯示他主人身分。而我的呢?我們正在猶豫找穿環師,還是讓阿南親自動手,穿在我的小屌上,證明我就是個該被操的小屌男才好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