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3日星期日

被我儿子教会干男人的屁眼


 自从我老婆死后,我儿子就开始带不同的男人回来,然后关在房间里,说了他几次,他都没听我的话。

2 d8 Q" `! @' y4 D! t
后来我就有怀疑我儿子是不是同性恋,怎么可能一个男的经常带男的回来,而且躲在房间里面,在我的质问下,我儿子才肯承认,还叫我不要管他的事。/ H( K) x4 e$ W! F" b

后来一个半夜,我醒来去厕所,听见我儿子房间有声音,这次一开门就看见我儿子跟男的在做爱,两个做得很起劲。

我几乎没眼看,当然他们也发现了我开门,还一边肛交给我看,最后我还是关上门回房间睡觉。! y2 H/ D- \4 j5 x

隔天就跟我儿子说:“干男的真的这么爽吗,你就不考虑跟女的交往试看?”,可能我思想比较传统。

我儿子一脸不爽,就叫我不要管他的事。

后来晚上又看他坐在客厅,我问我儿子:还不睡?
9 e, |  x0 {1 @7 t  f
感觉他就像在等东西,没过半个小时,他就走去开门给个年轻男生进来,我看了是有点气。

后来我儿子还呛我,想懂干男人爽不爽就来我房间看。
$ w  L" H- g1 X& v9 }* S
我是没在乎他的话,后来在床上躺来躺去,还是想不开,只好走去我孩子的房间,看著他们两个在干那种事。. y! k. j3 u4 |- X1 Z0 o
. k$ {3 o3 z& ?2 L/ W$ Y; A* N8 }. P9 t. N  k
那种感觉很难形容,毕竟我是个正常传统的男人,看见一个男的屁股洞被另一个男的阳具插入,几乎难以接受,之前更别说想像了。

那男的看见我进来,脸一下就红了,还跟我儿子说:你爸。$ Y. e# a0 V& I& H

我儿子还说:他要看就给他看个饱。5 n7 l% U. G% m9 U9 C8 @. B

后来,我儿子也没理会我,就拼了命干那男的,庆兴的是每次我儿子都不是被干的那位。* i( ~( D& ?4 p: W
6 M; L1 ]7 |- J7 N$ I8 W% f7 z
那男的在床上也看著我,一直唔唔嗯的叫,被我儿子发现,我儿子还问他,“想帮我爸吸吗。”

结果那男的点了头,我儿子还跟我说:“爸,人家要帮你吸哦,你还等什么。”

当时我的心情很复杂,因为不理解他们两个男的怎么发生关系,我儿子又叫我过去。
: Z' z- N- |5 w5 j( V
自己就走了过去,被那男的伸手摸了下面,还一只手拉下了我的裤子,一直摸著我的鸡巴。( _. `( _) }4 R% ?+ d! C& K2 H

那男的:“叔叔,你的包皮屌很大一下。”4 O. h' a* d5 w  D$ K1 a
6 ~$ F. O  M5 Q
我听了他这么说,我心里都不懂是在笑好,还是悲哀因为我已经很久没用了。1 Y3 h+ l* T/ M; O, H, P) W3 \

我儿子就叫我再过去点,人家才能含到,我当时就很紧张,第一次要被那男的吸。自己渐渐将那一根伸了过去,也被那男的张开口舔著,一下子自己的龟头都翘了起来,那种感觉很微妙。* b8 L1 L- S' [- F; g
7 V  d5 I4 `" Z1 v0 z
下一秒就觉得很对不起死去的老婆,想抽回来但已经被那男的用嘴巴含著,下体的快感瞬间更加强烈,几乎将我内心的愧疚感遮盖了。- v# L( [( h, ]5 [0 b6 m) ]

儿子还在那边问我爽吗,我都不好意思出声,儿子就继续插那男的屁股,而我开始喂著那男的嘴巴,整颗大龟头都露了出来,还在那家伙嘴里流出水来。
+ {' x0 |1 H( B
我那根被那男的吐了出来,还一直翘著,儿子当时也能明白到我的心情,就叫我在后面等,待会那支润滑油给我用。, p; W4 ~5 F  Z- O: `

在后面看着我儿子很激情的干那男的,我心里都能开始体会到那种感觉,接下来就被我儿子叫上床,他吩咐我涂些润滑液在屌上方便我插入,也涂一点在那男的屁股洞。
  ^, [  s9 O0 A5 {, h7 v
第一次这么做,我只好慢慢将下面那根往那男的肛门里塞,慢慢的也体会到肛交的滋味,那一刻都觉得自己很羞耻了,但内心却很刺激。加上那男的屁股洞很紧,牢牢的吸住我那一根,感觉自己的阳具都一直要往他里面进入。6 Y$ r7 V; ]8 e/ e2 m
4 ?' m2 V1 ~: ^. w" y+ T
那一刻自己学着我儿子又是抽送又是抱著那男的双腿,就一边顶著那男的屁股,那男的就一直对我呻吟,感觉就像被我征服了一样,自己的那一根肉棒在他体内更是享受。+ f1 V1 L+ M1 L! Q5 ^* Q

心里的感觉越来越刺激,被这股压力的挤压下,我几乎到了想射的感觉。在我还没开口,那男的就用手扶住我的腰,我看著他的眼神,就知道他希望我那个。一时精虫上脑,我还真射了进去,那几秒内感觉堆积在我这些年的压力都全释放了,搞得那男的呜呜哀叫。看著他可怜的样子,我忍不住低下去亲他,这一切都被我儿子看在眼里,他还笑我:爸,没想到你还射在人家里面哈,我都不好意思了。+ X& \, g' G/ n+ p
9 B. [: y- y9 j
后来离开了我儿子房间,自己趴在床上回味著刚才的快感和愧疚,没想到自己也变成跟我儿子一样。1 S6 d9 I6 g5 C) e8 Y9 x2 `7 F6 d- i
/ Y2 X, z- h2 z$ |$ I6 R
接下来儿子约炮,又问我要不要加入,我脸都红了,被一个男的轮流吸住我跟我儿子的下面,然后我跟儿子又轮流跟他玩肛交,那种跟男人做爱的快感越来越爽,我算是接受了自己新的身份,儿子也开始教我用同志交友APP,说我这类叔叔加上下面那根包皮大屌深得那些零号的喜爱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