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7日星期一

我淫荡的成长故事


 虽然我是个男生,但是我很喜欢玩自己的屁眼,不论是自己拿假鸡巴插还是被别人用真鸡巴操我都很喜欢

我第一次玩自己屁眼是在我上初中的时候,那会儿我才十二岁,有一天自己在家,翻东西的时候翻到了我妈的假鸡巴
当时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就很想把它插进自己屁眼里面,于是我就去厕所灌了肠,然后试着把假鸡巴塞进屁眼' N& `7 v0 \! C2 V" M& s5 O
没想到竟然非常容易就插进来了,完全没有在网上看到的所谓的第一次很难进去或者很疼的感觉
然后我就开始试着抽插,当时我就感觉屁眼和直肠有一种特别爽的快感,舒服得根本停不下来8 S+ M8 i' Q" p; B2 d
插了一会儿后,我还发现自己的屁眼流出了好多的液体,黏糊糊滑溜溜的,让假鸡巴的抽插都变得十分顺畅
然后我就换着不同的姿势,拿着我妈的假鸡巴不停地抽插着自己屁眼,一直插了一个多小时,直到我射了出来才停下
从那时候开始我就像上瘾了一样,每当爸妈不在家我就会偷拿我妈的假鸡巴自插,每次都把自己插到射出来为止  s# u6 ^7 h2 E

  l( V2 T" R& t! i6 U1 x
后来我上了高中,在学校住宿,学校规定每四个星期的周末双休才可以回家,不休息的周末周日下午时间可以在宿舍整理内务$ N3 o" Q6 H/ L- z) r/ D
于是我偷偷买了一根假鸡巴带到了宿舍里,这样就可以不用非等着回家偷拿妈妈的假鸡巴了! |5 |$ C8 T! b. L) ]+ o
因为住宿了所以时间更容易掌握,我自插变得比以往更频繁,每周都会有三四次之多
我基本每次都是晚上趁舍友睡着后去厕所自插,为此我还买了便携灌肠器,先灌肠再用假鸡巴插,我很注意让自己不要发出声音,所以很长时间都没有被人发现

6 H+ b) x/ I! u" j, z' ~7 B3 C
高一下学期的时候有一次我晚上在厕所自插,结果被起夜的舍友亮哥发现了
那时候他就直接说想要操我,如果我不让他操的话,他就要把我拿假鸡巴自插的事情说出去,那会儿我怕被别人知道,就只好同意了他的要求让他操我6 }( V, M6 R' }% T4 w5 N2 T& C
那会儿我们也不在意要不要带套之类的事情,我只管朝着他撅好屁股,然后他直接就把自己的鸡巴撸硬了以后扶着我的腰插进我的屁眼,然后就开始进进出出地操我
他的鸡巴没有假鸡巴那么大,但是真鸡巴跟假鸡巴的感觉完全不一样,有一种截然不同的快感
我刚开始被他操还会觉得很耻辱很难为情,但是被他抽插了一会儿后我就觉得真鸡巴操得屁眼和肠道好爽,我就开始主动前后摇晃着屁股配合他的抽插
他第一次操我才坚持了十几分钟就射精了,直接就射在了我的肠道里面,射完了就拔出来了,但我还完全没有到高潮射精的程度! L, _4 m( x5 p  `# }, T2 r' J, V
不过还好他很快又硬了起来,于是又开始了第二次操我,第二次的时候明显就变得比第一次熟练了一些,而且因为已经射过一次精的缘故变得更加持久, I, i% N  e! J4 y9 ?4 ]7 y. P
第二次操了我半个多小时才跟我说他快要射了,正好我也被他操得快感迭起感觉马上就要高潮了
于是我调整了姿势以便让他更容易顶到我的前列腺的地方,终于在他射出来的同时我也高潮了并且射了出来
2 b$ ]$ a/ \1 A; c( R+ L( q

从那天之后我就经常被亮哥操,毕竟那会儿都是高中生,性欲不是一般的旺盛,每天的晨勃和经常的梦遗自不必说,就连中午睡了午觉醒来有时都会控制不住勃起3 p& N9 m5 |- \3 D
自从亮哥发现了向我提出的操我请求基本不会被拒绝之后,他隔三差五就要操我一顿,自然而然地我俩就变得很有默契
每当他想要操我的时候他就会提前给我使眼色,然后我就会在夜里跑到厕所里面灌肠,等确认舍友都睡着以后他就到厕所里面操我
每回操我他都差不多能连续地操上一个多小时,能在我的肠道里面射出来两三次之多" Z0 j" K- m* ?2 x8 a
我感觉随着他操我次数越来越多,他的技术也越来越好,几乎每次射精前也能够把我操到高潮射精
我们高中的男生宿舍是八人一间宿舍,我们屋除了我俩还有六个人
为了不被其他人发现,我每次被他操的时候都要小心翼翼地不发出声音,即使我被操到快感迭起直接高潮我也努力忍住不叫出声; s/ v2 Y; r2 h. ^


后来到了高二的时候,有天晚上我在厕所里被亮哥操,当时被他操得爽到了极点就没忍住叫出了声,结果把其他六个舍友都吵醒了
我们高中男生宿舍的厕所其实是从阳台划出来的一块区域,而我们屋就在宿舍楼二楼,他们以为厕所里进来了小偷之类的坏人,还小心翼翼地一起拿着拖把打开厕所门以备不测
结果他们一打开门,就看到了我撅着屁股被亮哥操到了极度高潮的淫荡模样,顿时他们都惊呆了,然后我就看到他们六个人不约而同地都硬了起来,以至于他们的内裤直接顶起来帐篷
当时我被亮哥操得正爽着,便不知羞耻地直接问他们是不是也想要操我,他们一下子就来了精神,我就提议回宿舍里面到床上操我! M3 c5 j+ |, e/ Z
于是那天晚上我就被他们七个人轮流操了,而且每个人还不止操了我一次
其他人至少在我的肠道里射了三次精,我上铺的兄弟甚至操了我六次,而亮哥也不甘示弱地操了我五次
他们把我面操得快感不断高潮迭起,我的鸡巴都不知道射了多少次以至于后面几次的高潮已经射不出来精液了; h) X5 O9 h( ^3 x% R+ i6 {* Q: i
那天晚上他们发现我在挨操的时候大概是十一点钟左右,而他们全都操完之后都快三点半了,我那会儿躺在床上被操得浑身酸软,不过却极度畅快舒爽( Z/ D$ t3 p6 q( ]& c% |: J
肚子里面因为被射进去了不少精液而涨涨的,之后我就在舍友目光注视下朝着他们岔开腿蹲下,拿一个纸杯接在我屁眼的下面,双手扒开屁眼像拉屎一样往外拉精液
当时精液就噗嗤噗嗤一滩滩地从我的肠道里面被我拉了出来,一直拉了有五分钟才差不多拉干净,纸杯都快装满了,目测有二百多毫升,热气腾腾的,还散发着一股淫靡的气味

+ W) P2 j- R6 F& l
从那以后我就变成了我们宿舍共用的肉便器了,每天晚上回宿舍后我除了洗漱以外还多了一件事就是灌肠,因为每晚我必定会被操
毕竟我们宿舍有七个如狼似虎性欲满满无处释放的高中生,而我是他们仅能找到的可以随意释放性欲的对象
那次之后我每次被舍友操也不用刻意地躲着其他人了,毕竟大家都是操过同一个肉洞的兄弟,而我也渐渐地被操得丢掉了羞耻心这种东西
每晚在宿舍我连内裤都懒得穿,以便大家随时都可以操进来,而且被操到很爽的时候会很自然地开始淫叫,根本就不在意自己在舍友心里的形象+ D% @, ^% T8 X8 U9 q
到了每周日下午整理内务的时间我们宿舍就借口要集体补觉直接把门锁上,然后我就会被他们七人一起轮操$ G7 ^# N6 ^5 ^
每次都是从中午十二点左右开始,一直操到傍晚五六点钟的时候结束,中途我会被他们操到爽得一塌糊涂
换着各种姿势不停地高潮射精,甚至当我的精液都射空了以后还会被操到喷尿
而他们几个也在互相比试,比一比谁操我的次数更多、谁操我的时间更持久、或者谁能让我更快地高潮
最后每个人基本都能操我四五次,把精液全都灌进我的肠道深处
每周末被他们轮操过后我的屁眼都会处于短时间无法完全合拢的状态,之后而他们也都喜欢看我蹲在纸杯上面屁眼失禁拉出来精液的样子7 e9 W' u+ B, a7 P5 w
每次经历了一下午的轮操,都差不多需要拉上十分多钟才能全部拉完,精液和我的肠液混合在一起能拉出来两大杯之多,让我看上去格外骚浪淫荡


这样的生活一直持续到了高中毕业,高考过后我们各奔西东,他们每个考上的大学都在不同的城市,只有我选择了本地的大学3 x6 K- s' _$ h; q5 A, e+ _( W7 [
暑假里各自都有不同的安排,而我因为突然没有了操我的人而变得极度欲求不满
正巧大部分时间都是我自己在家,于是我就买了一台炮机放在我的房间里,天天用炮机自插取乐: D$ c: e! }% w. P
除了不能射精以及不能主动换姿势以外,其实炮机比真鸡巴还要更加舒服一点,而持久性和力度方面更是完胜( s9 {" N- ]9 _8 k" B; S
工作日里爸妈都在外上班,我自己在家里用炮机把自己抽插到高潮得一塌糊涂,日子虽然单调但也很愉快2 ~% m( f- f- z5 K7 ]

9 W. V+ _2 `# z! o( A* F
有一天我自己在家用炮机自插的时候,老爸突然间回家了,于是来不及收拾和躲藏的我直接就被老爸逮个正着
那会儿我正撅着屁股,炮机带着一根假鸡巴在我的屁眼里快速地进进出出,我和老爸四目相对的时候我感到十分尴尬几乎无地自容
我本来以为老爸会非常生气甚至可能大发雷霆,但是我却没有想到老爸他竟然什么都没有表示,径直放下了手中的东西就脱掉了裤子% _# m0 V) |0 _. h% D8 t% \
顿时我就看到了一根粗大得不像话的巨根从老爸的裆部弹了起来,我目测老爸的大鸡巴直径绝对超过了五厘米,长度也逼近三十厘米,是我在欧美片里都没能见过的超大尺寸
完全不是高中舍友们那未成熟的少年鸡巴可以相比的,顿时我就心痒难耐
我的心里有点期待但也有点害怕,可是老爸他却完全不给我准备的时间,一下子来到我身后,把炮机关掉拿到一边就开始扶着我的后背想要把他的大鸡巴插进来


那时候我感觉一个巨大的硬的不像话的肉棒顶到了我的屁眼上面,仅仅在上面摩擦了几下我的肠液就忍不住地流了出来0 O6 o0 i; g6 |5 D# R
然后就感觉借着我肠液的润滑就慢慢地插了进来,一股从从未体验过的鼓胀的充实感渐渐把我的肚子填满,然后我仿佛听到了“噗嗤”的一声
我就感觉这根大鸡巴塞进了我肠道深处从未有人到达过的地方,我感觉自己一下子就高潮了,我竟然在我老爸的大鸡巴刚插进来的时候就达到高潮了!
然后我就感觉老爸他开始了慢慢的抽插,老爸的大鸡巴实在是太过于巨大,以至于每抽插一下都会让我小小地高潮一次/ {& a& A* P+ M6 O  `
我的小鸡巴就像坏掉了一样,软绵绵地垂下来,被操得一甩一甩,像失禁了一样流着精液,我当时直接就控制不住地大声地淫叫了起来& j/ c' {. |$ i, J9 ^+ U
伦理观和羞耻心直接被我丢到了九霄云外,因为老爸的大鸡巴直接让我爽到了极点,我的身体在被插进来的一瞬间就永远地被征服了,今后我只能变成老爸的性奴隶了
5 e- s) i9 H( s$ U( H. S
2 k9 P; J( T) Y; [
那时候我感觉老爸才操了我五分钟我就感觉要吃不消了,于是赶紧一边向前躲避一边向老爸求饶,可是老爸他既然决定了要操我又怎么会给我求饶和躲开的机会呢?" u; }+ `7 d$ G5 p3 `6 Z+ |
我感觉老爸他那有力的大手从后方猛然抓住了我的胳膊,直接限制住了我的活动范围,然后身后的抽插撞击顿时变得更加猛烈用力* U/ d) i5 E7 G- m4 X- q
我一下子就被老爸操得像疯掉了一样地大叫着求饶,那根尺寸大得可怕的肉棒每次插进来都仿佛要把我劈开了一般,而每次拔出来又会带着我的肠肉一起往外拽出
我感觉自己的五脏六腑都仿佛是在被老爸的大鸡巴强奸一样,随着“噗嗤噗嗤”的抽插声我感觉我的肠液都被操得四散飞溅,我的胯下很快就流了一大摊被操出来的肠液1 D' C" z4 u5 }* m
某一时间,我感觉自己就像是被操得晕过去了一样失了神,可是很快我感觉自己又像被操得醒过来了一样尖叫着高潮着抽搐$ s3 p- A1 z, ~% }! b
短短几十分钟我像是反复在天堂和地狱中横跳一样,整个人的精神都要被操得崩溃掉了% ?+ |/ c" E' \4 k' O- }
终于我感觉老爸的抽插就像是要射出来了的节奏一样加快了速度,我用尽全力忍耐着让自己不疯掉
终于随着一次无比猛烈的冲撞,老爸的大鸡巴停在了我的肠道深处,而我几乎是高潮得像一滩烂泥一样了

9 Y4 g5 `' L0 j* y7 ?
片刻后我回过神来,才突然发现老爸他竟然没有射出来,他的大鸡巴仍旧坚挺着,插在我的身体里面的深处& N/ @7 I' @! Y
原来老爸他的猛然加速并非是想要射精,而仅仅是单纯地要把我操到极度高潮! f7 l' z- {4 N5 J
然后我感觉老爸慢慢地把他的大鸡巴往外面拔出来,直到“啵~”的一声,我的屁眼和肠道顿时就感到了一种无比的空虚感
我急忙转身,想让老爸再把他的大鸡巴塞回来,但是老爸他其实只想让我翻了个身,刚才老爸在用后入式操我,这次他要用正面位操我; i$ Z+ L9 d" S1 @; t* \8 b4 g
于是我乖巧地转身朝着老爸的大鸡巴叉开双腿,同时还用手主动掰开屁眼0 G0 C3 ^1 k7 d7 F
于是在我的目光注视下,老爸他扶着自己那根无与伦比巨大的肉棒重新塞进了我的淫荡屁眼
我看着粗大的肉棒不可思议一般地慢慢消失在我的身体里面,同时那股强烈的充实满足感再次填满了我的肚子,我爽得忍不住再次开始了大声淫叫# j9 Q+ F! ^$ T2 Y
那时令我无比震惊的事情发生了,因为我惊讶地发现,老爸他第一次操我的时候竟然没有完全把整个大鸡巴塞进来8 d9 m: b$ ]2 V6 Y, C, h6 Y
而是仅仅只插进了三分之二左右就没有继续插入了,这仅仅三分之二长度的大鸡巴就把我操得差点爽晕过去: B! W& D9 p6 }$ T+ Z# |
不知道要是老爸完整的大鸡巴全塞进来,我岂不是要被老爸当场操死在他胯下?( K# U: P$ K6 I+ B6 g
: c+ \' ?9 H) s" \# x
# d: J9 E4 q( `6 C
而这一次正面位操我,老爸显然就是想要把他的大鸡巴全插进来,顿时我就感觉肠道的深处有一股隐隐的钝痛1 [  ~6 e+ R) M; h) N  c% D9 t
我知道这一定是龟头顶到了我的第二道门了,于是我用尽全身的力气放松肠道,并且让肚子里像拉屎那样地用力
让肠道尽量扩张开,以便让老爸的大鸡巴能更容易地深入,而老爸也非常巧妙地小幅度地进进出出地抽插着% O- X" h) K4 t6 O
除了能让我不停地获得像潮水一般连绵不断的快感,同时又能让龟头一次又一次地撞击着我肠道里面第二道门的薄弱之处4 q; D9 A* z$ B# o- v( H
终于在某一瞬间我一下子就感觉到了我的第二道门被猛然地顶开了,我像疯了一样放肆地淫叫着,用手抓住老爸的胳膊,用全身去承受老爸那巨根给我带来的快感
我的脑子里面除了连绵不断的快感直接就被爽得一片空白,我甚至希望老爸能把我当成母狗一样把我操死在床上
而老爸也明白我到底被他操得有多快乐,顶开了我的第二道门后就开始了大幅度的抽插- g+ N9 |! f3 ]. T; Z8 {) Y
每次捅进去的时候,必然要用龟头猛烈地冲撞我敏感的肠壁,每一下都能让我的小鸡巴直接被顶得喷出尿来& D0 x4 Q& c2 H* G. I2 `* Y
而每次抽出来的时候,他又会缓缓地让龟头挂住第二道门的弯曲,仿佛是要把我的肠道都带着一起往外翻出来一样
我感觉我的屁眼深处,大量的肠液像失禁了一样咕叽咕叽地往外流淌,我感觉自己的直肠都要生生地被老爸的大鸡巴给操成女人的阴道了一样
; E; z% K( }) O
3 i; H& T3 C8 r/ f5 d9 r1 b
短短的半个小时过去了,我已经被老爸操得浑身绵软如烂泥,目光失神,口水横流,连最开始那种放肆的大声淫叫都变成了无力的呻吟
终于老爸扶着我的腿往我的胸口一按,开始了猛烈的加速冲撞,顿时我浑身上下都颤抖着开始了控制不住的抽搐,尤其是肚子里面开始了剧烈的收缩和用力& B( H% m! s5 b2 e
然后紧接着,老爸一下子就把他的大鸡巴从我的屁眼里迅速地抽了出来% o- S, W# `" ~+ r& H
我感觉我的屁眼像失去了控制一样直接张开到最大,然后一滩又一滩的肠液就直接被我的肠道“噗嗤噗嗤”地喷射了出来,足足喷射了有二三十下才慢慢地停了下来, @! Z4 U1 G' w0 E! J- f! ~
作为一个男生,我的肠道竟然直接被老爸操到了极度潮吹!6 G9 C9 U5 S, J1 m( ?
而这次潮吹过后,老爸的大鸡巴依旧像个站神一样硬挺着,并没有射出来,于是我只能继续被动地被老爸摆出各种各样的姿势,无能为力地被老爸花式地操着! P6 Z( E3 G4 B7 ~
那天老爸一直操了我三个多小时才最后终于射了出来,而我中途不知道被老爸操晕过去多少次,又不知道被操到极度高潮醒来多少回
我只知道这一顿猛操结束后,老爸用像给小孩子把尿那样的姿势把我带到镜子前面,让我看看自己的样子) Z6 b, X. T2 l1 t1 k3 \
我看到自己的脸上的表情就像一个被操翻了的妓女一样,而自己的胯下简直是一塌糊涂,我那绵软的小鸡巴还在滴着透明的前列腺液
而屁眼完全失去了知觉直接张开成一个足有五六厘米直径的大肉洞,里面红色的肠肉翻卷出来,在肛门口堆成一个像玫瑰一样的肉团' X( E$ ^" W2 h$ E
上面尽是晶莹剔透的肠液和爸爸射进去的白浊精液,而我的整个屁股上面,不均匀地分布着飞溅而出的白浆,那都是我的肠液因为老爸的狂操而变成的淫液
  R/ x8 \* Q% A. G/ x* i

那之后老爸给我洗了个澡,然后还把我抱到了他的床上去睡觉,接着又去打扫了我那一片狼藉的房间* `9 N8 l. k+ b! e
幸好在妈妈回家前全都搞定了,才没能让妈妈察觉到什么异常4 i5 w, Y; K( |7 n. f
而我的屁眼到那天晚上还都合不拢,并且一直在不停地流水,直到第二天早上才恢复了正常
那会儿我还想拿出假鸡巴再自插一顿,可是我却无奈地发现,我的屁眼和肠道被老爸的大鸡巴撑大了之后假鸡巴几乎带不来什么快感,因此我只好放弃) B9 y( ?5 O( A) j! A- P6 j# d( ^( W
原来我的身体真的只要一次就被老爸给完全征服了,我的屁眼和肠道一定是都被老爸操成了他的大鸡巴的形状了,今后如果没有老爸我恐怕就很难再轻易地高潮了
  z7 X6 \+ h3 |! b% u; P
8 {8 }$ X( z) \3 G1 ?) [9 y& J
那之后又过了几天,我和老爸再一次在家里独处,还没等老爸发话我就自己主动地去厕所里面灌了肠,然后脱光全身的衣服撅着屁股跪在老爸面前求老爸操翻我
而那一天的老爸也是格外地勇猛,连续不断地操了我七个多小时,不仅老爸他射出了足足三次,还把我操得也潮吹了三次之多: ?3 q6 i, k1 E6 x3 b
我再一次被老爸操得像一个被玩坏了的妓女一样,屁眼也是被操成了一个根本就合不拢的圆圆的巨大肉洞
脱肛而出的肠肉翻回去以后,我的屁眼看上去就像一个合不拢的黑洞一般,只要朝着光照的方向甚至能看到深处重重叠叠的肠肉的样子, b' q5 ?0 U( c* z$ t
而分泌出来的肠液更是止不住地流淌,直到第二天早晨睡醒后一蹲下来还能拉出来一大滩半透明的粘稠肠液,显得我骚浪到了极点- K$ S5 G. r/ L4 D8 U" `9 J+ g
从那天之后,我就像是变成了我老爸的情人一样了,只要妈妈不在家的时候,我必定会主动找老爸请求挨操
而老爸也很乐于把我操成一个只会高潮着求饶和用屁眼潮吹的骚浪母狗,每次把我操得各种胡言乱语的时候,老爸他就会显得非常兴奋非常有成就感

) g  A3 q" Q" k3 C* G
后来我也跟老爸讲了我以前的事情6 `+ ^" c, Q, E# k% p
包括一开始偷拿妈妈的假鸡巴自插的事情
还有后来在学校里用假鸡巴自插结果被舍友亮哥发现了之后他经常来操我事情
以及和亮哥的奸情被其他舍友看到了之后时常被全宿舍轮操的事情
老爸也是很惊讶我竟然从小就是个欠操的骚货,后来老爸还说,他应该早早地发现我的爱好然后早早地把我操成母狗才好
然后老爸也慢慢地跟我讲了他年轻的时候的事情,原来老爸一直都是同性恋,他在年轻的时候就是大学里最出名的猛一,凭着自己的大鸡巴和技术征服了学校里外不下一百个骚零
只不过因为爷爷奶奶逼他结婚才最后和我妈在一起的,老爸说他虽然结婚前操过很多骚零,不过结婚后再也没有跟外面的人做过一次,而婚后也仅仅是跟我妈敷衍地做过几次爱
自从我妈怀上我之后,乃至于生下我之后,他跟妈妈就再也没做过爱,而这恐怕也是我初中的时候能在妈妈的床头柜里面找到假鸡巴的原因/ L/ v+ M, n6 S# a" ~5 P
不过这些也都是无所谓的事情了,我爸跟我讲他第一次操我的时候,确实是被多年来压抑的性欲给冲昏了头脑,虽然当时操的很爽,但是射精过后他立刻就陷入了乱伦的自责中
老爸说他当时本来已经下定了决心再也不能这样了,甚至还想等我睡醒了以后要好好教育教育我这方面的问题,只不过到了第二天因为羞愧而实在是没法跟我开口
但是后来每次我诱惑他的样子都让他没法控制自己,所以每次也都会把我操得一塌糊涂: Y1 I& u/ I; D
我听到老爸的经历后觉得老爸这些年实在是不容易,便劝老爸在这方面不要有心理压力,而且我还跟老爸讲其实我非常愿意被他操
毕竟我作为老爸的儿子,一方面我要做到尽孝的义务,而另一方面,我作为妈妈的儿子,也要完成妈妈她无法做到的事情- c4 c: ?7 K7 l2 |$ [: e! a
最终经过了我的不断游说,老爸还是认同了我的看法3 |$ u' |. `7 y) t' B3 g$ D
从那之后,每逢妈妈不在家,我就一定会跟老爸疯狂地翻云覆雨,完全把自己变成了一只只会臣服于老爸那巨大肉棒的淫荡母狗!
上了大学以后,因为我读的大学就在本市,所以我也时常在妈妈不在家的时候回家里来,以便能有更多的时间来找老爸挨操0 a2 N3 g% ^* A: r6 N; X
老爸他虽然已经四十多岁了,但每次操我都还是英勇无比,几乎回回都能轻易地把我操到不停高潮而且连续潮吹!
每次等到我被操得像个只知道求饶的鸡巴套子了以后,老爸他就会狂野地在我的肠道深处爆发出浓郁的精液,让我获得更加猛烈的极度高潮快感体验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