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3日星期日

姦淫錄影小屌猛男

 


鏡頭上的男子正被一個中年男人操幹,從畫面上的背景看來,地點可能是市郊的某個廢棄工廠。男子結實的身板被放在廢棄的機具上,兩腿膝蓋上緣和大腿下側的位置被綁上粗繩,繞過頸後緊縛。迫使男子的雙腳大大分開,只能毫無抵抗的承受中年男人擺動著熊腰,讓中年男人的大黑屌一次又一次的無情的進犯著自己的屁眼。! j; o' j, y; R. a


從鏡頭裡可以明顯看出這個男子俊朗的面容已經被幹得糾結起來的樣子,口水都從被幹得不斷喘息的嘴角流了下來,陣陣的呻吟聲跟男子求歡、求饒的聲音不斷從喇叭傳出。當然,中年男人怎麼可能會有所憐惜?胯下的粗黑大黑屌更是加重力道的繼續勇猛突刺,操得男子哇哇大叫的,只能淫浪的承受著屁眼和大陰莖交合帶來的快感。
" \1 i* B) h! c9 p4 ]+ g  @
這是我一個叫做林董的朋友的作品,現在他正坐在我旁邊。在我們底下的是鏡頭裡淫亂影片的主角,亞齊。亞齊是個長相帥氣,而且身材相當健美的猛男,可惜胯下的東西不爭氣,生得相當短小,而且還相當淫蕩。雖然都已經結婚,已經為人丈夫,可是自己的小屌跟老婆做愛怎樣都得不到滿足,動不動就背著老婆跟大雞巴男人們偷情,好像自己的小玩意生來就是應該被玩弄和幹射似的。現在的他,正輪流吞吐著我們跨下的陽具,下流的口交服務,飢渴得都發出嘖嘖的口水聲音。2 _$ M4 j6 `# L4 w
1 U% F+ I" K. a. V
我跟林董是「品嘗」跟調教亞齊的砲友兼淫友,每當有空,我們都會像這樣和對方分享最近的「戰果」。有的時候還會後製影片,上傳到網路供人欣賞。當然,我剛剛也跟林董分享了我最近的作品,是我在檳榔攤幹亞齊的影片。內容是讓亞齊這猛男換上猥瑣的泳褲賣檳榔,接受一般人眼中的中低底層工作的人的嘲笑和羞辱。然後在車潮來往的交流道旁的檳榔攤,只隔著工作台,狠狠的將這個猛男的小雞巴,狠狠的幹射出來。

現在林董的影片到了段落,影片中的林董先是將鏡頭拉近,拍攝亞齊春得發浪的俊帥面孔,接著一路向下,將在健身房裡鍛鍊出來的、被操得發汗的、散發著性感赤紅肉色的結實胸腹肌盡收鏡頭。最後是下半身的淫亂大特寫,亞齊的屁眼已經被幹得些許紅腫,但是仍然不停的隨著大黑屌的抽出跟插入的時機,不斷放鬆縮緊,像是張貪婪的小嘴渴望著精液的注入。小老二雖然被幹得完全勃起,但是粉嫩的小東西跟林董胯下的粗黑大凶器一比,顯得更小了,而且隨著抽插,被幹得不斷抖動,讓人覺得十分淫蕩。仔細的往下看,還可以看到陰囊裡的兩粒小睪丸已經隨著不停的猛操緊縮,像是什麼時候被幹射都不意外似的。林董伸手捏了捏哪包莖小屌的幼嫩龜頭,然後舉起手來,立刻一條淫亂的淫線牽絲在鏡頭面前。  N$ K% T& G( i! [1 ?2 o# r# ^* Z3 K
/ R0 ~) T) G. h4 {) u# T1 Y, R
「林董,你技術越來越好耶,看亞齊被你幹得爽歪歪的咧。」看著電視的淫亂鏡頭,我對林董說道。: f* e. L; O8 l& R" r: T
3 j2 ?- p( H9 \8 x' ?: X: K
「怎樣,這畫質不錯吧?我這個月特地買了新攝影機拍的。不過我也喜歡你用手機拍的,在檳榔攤幹這賤貨,幹,很刺激唷?」林董一邊說,一邊站起身來,將那金剛大黑粗屌從亞齊嘴巴拿了出來,然後再用大黑屌狠狠的在那張俊帥的臉上來回甩了幾下,將整張帥臉弄得都是黏液的,才幹回去。在亞齊替我們口交時,不時的羞辱他似乎已經成為我們之間的共識。這小雞巴猛男的表情,每次都很有看頭,帥氣的臉龐上淫亂、迷茫和羞恥交雜在一起,胯下的小屌每次不用觸碰,就淫亂的勃起。3 j1 _% J( }/ i/ [. E
2 ?  R+ D5 J4 r( H5 _
「話說你今天有什麼玩法?」林董一邊問著,一邊繼續用大黑屌幹起亞齊的嘴巴。- N: l7 ]. a$ h: m" Q3 Y

「沒什麼啦?就這最近有看到間廢校,環境還不錯。」我想起前陣子探勘的廢校。

「那你東西有準備好?」林董又問。" X, B9 P: r3 j* p

我指了指旅館房間角落的黑色大保齡球包,裡面除了攝影器材,更是放著準備玩弄亞齊的淫具。' k) h2 P2 y( W1 U5 _6 B7 o4 I( m

「亞齊,下午我去外面打野炮可以嗎?」林董接著捧起亞齊的臉,問著在他胯下的亞齊。林董語氣雖然平和,但是嘴巴裡含著他大黑屌的亞齊,當然支支嗚嗚的什麼都答不出來。
5 ?* {) l  p4 H+ b
「哈哈,聽不懂啦,亞齊說話要說清楚才可以。」林董用著像是父親教導小孩說話的語音,但是跨下更是毫不留情的狠力操著亞齊的嘴巴,些許飛沫都從亞齊的嘴角噴出。- V1 d, c0 O( [) a" ~4 T
/ w: u) p% ~: P4 u& R4 m
「不過看你小老二都已經這麼興奮了,都已經勃起了,我們就當做是同意了吧。」林董看著亞齊因為幫我們口交而淫蕩勃起的小老二,邪惡的說道。「那我們準備一下,等一下就出發吧。」林董接著說,胯下更是毫不留情的操起亞齊的嘴巴。+ y( ^  ~, I2 Y% P3 e

現實中,林董操著亞齊的嘴,電視上,影片也已經來到尾聲。螢幕上的林董正在進行最後的衝刺,抱起亞齊的下半身,將亞齊的身體倒置在地板上,準備將精液由上往下的、狠狠的灌入這小屌猛男肉壺。身體淫亂又敏感的亞齊又怎麼可能耐得住這種姿勢姦淫,小雞巴很快的就被幹得隨著操幹甩洩著淫水,洩得自己滿身滿臉還有整個地上都是的,有些甚至吃入被幹得不停淫叫的嘴裡。最後隨著林董的下身用力一壓,大黑屌連著大睪丸跟亞齊的屁眼完全緊合,畫面中兩人的交合處一點縫隙也沒有。終於大黑屌一抽一抽的射了精,將精液注入亞齊的屁眼深處。而亞齊自然也射了,小雞巴猛男被幹得被幹射在自己帥氣的面孔上。
0 L. b" a, e# l& Z# y3 _  ?# n: }
配合著影片的操幹,林董也口爆了亞齊,濃稠又過量的子弟兵順著亞齊的嘴角兩邊慢慢流下。而林董更將這小屌猛男的臉當做毛巾一樣,在他臉上擦拭著剛逞完兇的粗黑大凶器。帥氣的臉蛋被弄得跟電視上一樣都是白色的精液,畫面看起來好不淫蕩的
那是個距離市中心有著一小段距離的小鎮,原本小規模的城鎮因為產業外移,人口也跟著外移,現在只剩下一些在地居民居住在當地而已。人口縮減,招生不足的學校也跟著關閉,學校的人員撤出,設備也縮至精簡,連監視器都沒有,平常基本上也不太會有人出沒,相當適合今天的錄影。

雖然如此,我們仍然選擇將車停在不顯眼的附近,走了一段路,我和亞齊才翻牆從側邊進入學校的校舍,林董則說要「探險」,另外找了地方進入,順便確認一下四周跟準備其它東西。5 q$ E" Y( H; q5 K$ d
$ c3 {+ D2 A% e$ \
進入校舍後,我先是拿起攝影機,拍了拍四周的環境,確認沒有問題,再拿起鏡頭對著亞齊。由於為了方便地點的移動,我們的打扮其實普通,都穿著簡便的運動短褲和無袖背心,在夏季的熱天裡看來,真的沒什麼特別的。穿著合身的運動衣褲的亞齊,就是個帥氣的運動猛男。

「準備好了嗎?」我拿起鏡頭,對著亞齊問著。! o( E1 s: m" X0 z
2 K) U# t( t/ [; U- |& k
「是…是的,主人。」鏡頭裡的亞齊眼神有點迷離,面色有點赤潮,吞了吞口水才說道。& l! {3 ~* f7 [4 Y' _# f, W
& u) d# f0 v: Q+ Q8 q
今天的錄影,有些項目是為了提高亞齊的敏感度準備的。所以剛剛在車上,其實就已經讓亞齊服用特別準備的春藥,所以出現這樣的狀態並不意外。

我拿出項圈,替亞齊戴上,帥氣的猛男脖子上戴著項圈,立刻增添了不少奴性。接著鏡頭沿著亞齊的脖子慢慢往下,當然,準備的並不只春藥而已。為了提升刺激度,我們還在亞齊的無袖背心下綁上了繩縛。在看似一般的打扮下,隱藏淫蕩。剛剛從路邊的便利商店出來的時候,還要求亞齊背著商店,掀起上衣讓我拍照,現在已經是我筆電的桌布。雖然影片上看起來只是若隱若現的綁上繩縛,但從照片可以清楚看到亞齊被粗繩摩擦過的皮膚,還有淫蕩勃起的乳頭。& |, v7 ]. w2 o- F. W  B# O, |
. m8 a/ Q, H5 P9 \3 ?! U
接著鏡頭往下來到下半身,看似普通的運動短褲當然也暗藏玄機。我讓亞齊轉身,在鏡頭前翹起他那緊實的屁股,接著拿出小刀將運動短褲劃破,立刻一條淫蕩的矽膠狗尾從亞齊的雙臀翹出。當然,矽膠狗尾前段在他屁眼裡的電動按摩棒,還有一樣束縛在他小屌上的跳蛋,都已經在畫面中嗡嗡作響著。這段路程,我和林董早就配合遙控的按摩棒和跳蛋,將他玩弄得不斷興奮勃起,然而始終不給他射精的機會。我繼續割開束縛他勃起小屌的緊身內褲,整件內褲前端已經都是沾染他興奮的液體,儘管我將束縛在小屌的跳蛋取下,小屌依舊樂此不疲的滴垂著淫水。( ^7 d* m+ y9 n8 Y
6 J* R6 H. u9 `( i) p
我站起身來,拉起牽繩,接著拍了拍亞齊的屁股,示意亞齊像狗一樣的在校舍裡走了起來。5 u% i( d$ _. g5 {# E

簡單的校舍,環境還算是乾淨,不難看出還是有人不時的來打理。處心積慮挑選的地點,加深對於空間上的意識,不知道會不會在校舍裡遇到其他人的心理,讓人更為的興奮,鏡頭裡亞齊,身體也跟著不停的喘息顫抖。! g: B/ P/ n" z( ~7 p  k

「停下。」走到走廊底端,我命令亞齊停下,示意亞齊像是狗一樣的坐下。鏡頭前幾分鐘前的帥氣的運動猛男,現在雙腿大開的蹲著,下半身被劃破的運動短褲,欠人幹的翹臀,還有屁眼上不斷搖著的狗尾按摩棒都毫無羞恥的暴露。兩腿間的短小老二也隨著興奮的身體顫抖,下賤得淫水已經氾濫,都快滴到地板上。身體上的每一個反應跟每一個事物,都好像在展示著他的本性淫蕩跟夏流似的。鏡頭對焦到帥氣的臉上,迷離的眼神好像透露著希望人來幹和玩弄的訊息,色情的喘息著,整個人已經化身成無恥發情的小雞巴人型賤犬。: w$ Z5 `* V; a8 o/ ]

我刻意的沒有繼續命令,或者示意做些什麼,在陌生的環境裡暴露,又無所適從,都慢慢增加了亞齊心理上的不安和興奮感,對於周遭環境的變化更是敏感。在安靜的廢校裡,淫蕩的畫面似乎都可以讓人透過鏡頭感覺到當事人心臟跳動的聲音。
" J9 Q1 V! f! ?1 f8 b
就在這時,附近傳來一陣騷動聲,緊接著快速的腳步聲朝著我們快速的逼近。亞齊將眼神跟我對上,在他還沒反應過來,林董就已經一個箭步跑到鏡頭前,動作俐落的拉下他的運動短褲,將胯下的粗黑大黑屌壓在亞齊的面前。
* |2 _* S1 M  C8 R1 g+ e1 k3 w  l; Z
「幹,林董,很會玩耶!」雖然都已經是身經百戰的玩家,事先也有想過扮演路人的角色增加刺激感,但是看著亞齊兩腿之間的短小老二,已經在林董的變態的行動下無手射精出來,我不禁的也誇讚說道。鏡頭的畫面,看起來,真的像是隻發情的小屌賤犬,只是看到大老二就發情得射在主人穿著短褲的小腿上。一抖一抖的顫動的小老二,小龜頭上還掛著精液,看起來真的相當淫蕩下賤,讓人想要好好玩弄。$ d  O2 z6 T# Q, A; k" V  M& a7 k

「主人……賤狗的身體真的……變得好奇怪……想要……想要主人的大肉棒……可以嗎?」亞齊哀求的看著我和林董,這個時候的他生心理都像是被眼前大肉棒佔據,像是發情似的賤狗,忘記自己身為男人的身分,說著淫蕩話語哀求大肉棒的操幹。帥氣的臉蛋像是失魂似的,逐漸挨近林董的大黑屌,看起來真的相當騷賤、欠幹。% V' L2 g1 P. q

「還沒到你發騷,小雞巴賤狗。」林董邪惡的笑了笑,伸出粗壯的小腿,便要亞齊將自己的賤精舔乾淨。接著從我手中接過牽繩,拉著繩子的林董便繼續在校園裡遛「狗」。繞了一陣子,便到了體育館的後方。預定的地點上方,林董已經布置好了塑膠軟墊,看起來就像校園系的情色片一樣。

, ]. H5 q) r; b, J* V1 `) i3 n% M9 o* v
林董從背後抱起亞齊,半跪在軟墊上。讓亞齊大開雙腿的坐著,上半身則依靠著他的大腿,一邊將亞齊身上的衣物和繩子卸下,一邊在將亞齊的雙腿掰得更開,將他淫蕩的身體在鏡頭前完全暴露出來。亞齊的下身早已濕潤不堪,剛剛射過精的小屌半勃起的攤在他結實的下腹部。兩腿之間,更是在剛剛的爬行間,將自己結實的雙腿弄得都是淫液和精絲的。
1 _- [  q1 W0 u; f, C5 R+ a
「記得剛剛在車上是怎麼教你說的?。」我拿起鏡頭,再次對起亞齊開拍的說道。( ]- [: P0 g, C+ j

「我是亞齊……今天……今天要拍我在野外做愛的性愛錄影帶……」按照著我和林董說過的說著,畫面中亞齊臉色潮紅,眼神迷離的看著鏡頭,像是情色片男優一樣,重複著我們要求他在鏡頭前說的話。: H# ~+ r% F2 U2 @4 ^

「我…我是主人的寵物……是主人的小雞巴賤狗奴……我明明跟女人結結婚……可是雞巴短小……跟老婆做愛都……得不到滿足……」亞齊一邊說著,林董一邊則引導著亞齊,套弄起林董自己胯下昂揚勃起的大黑屌,大黑屌的已經青筋勃發,隨時準備幹人的樣子,看起來十分生猛。對比亞齊淫蕩流水的小淫棒,淫水已經氾濫成災,都沿著小老二和陰囊流下,流過插著淫蕩狗尾按摩棒的屁眼,滴在軟墊上。畫面中兩人下身的性器的對比,讓亞齊這小雞巴猛男,在畫面裡面看起來真的像我們所要求他說的一樣淫蕩欠幹。

「很好,還有一點點,要想跟主人做愛還沒說完喔。」林董低下頭,嘉許亞齊,並提點的說道。, n4 V& ]# _, r2 f* d
7 j4 ~" Y. Z; I6 S  w% l$ k- H, P
「我…我淫蕩的肉體都是屬於主人的……今天…我要跟主人的大雞巴做愛……服侍主人的大雞巴……讓自己得到滿足……讓主人拍下來……讓我永遠……永…永遠成為主人的小雞巴賤狗奴隸……」接著,林董讓亞齊再次四肢著地,將其中一隻腿架到自己的大腿上。讓亞齊像是野狗撒尿似的,在鏡頭前暴露著自己淫蕩的下身。然後,林董捏住亞齊的嘴,接著也低下身子,伸出舌頭和亞齊進行激烈的舌吻。亞齊的嘴整個被林董的厚唇包住,兩個人的舌頭激烈糾纏起來一起,只能發出淫亂的鼻音,表情像是發情似的非常陶醉。8 U* t# _2 c/ o0 R3 f. M4 Z
/ e) u/ o3 ~$ l$ F
就當亞齊沉迷於林董激烈的舌吻技巧時,林董突然將亞齊屁眼上的狗尾按摩棒倏地拔出,大黑屌在屁眼還沒必和,就毫無預警的狠狠插入。亞齊帥氣的臉上,突然各種情緒感覺交雜著,像是快感整個被釋放出來。下身一陣淫蕩的抖動,兩腿間的小老二就像是野狗撒尿似的被幹射出來,就被大黑屌帶走了淫亂的一次。0 n# v" d# a% c

隨著大黑屌的加劇,淫蕩的屁眼被巨大的黑色陽根沒入。大幅度的激烈抽插,每次插進去就都全根操入,讓屁眼的嫩肉整個陷入,每次拔出來,就讓外流的淫水飛濺四散。肉體的撞擊,讓整個屁股被激烈的交合幹得通紅。當然,小老二也被幹得淫蕩的甩動著。
' U! A4 U2 t! O8 k, B
「啊…啊……大……大雞巴好…好大。」林董鬆開了亞齊的雙唇,雖之而來的是亞齊下流的呻吟。0 C# e- ~3 L  A* g, P
- |1 S* a7 f! R& ^( l: a- I
「比你的還大嗎?」林董帶著邪惡笑容,羞辱亞齊的問道。

「大……大…比我的還大……大好多…好…好舒服……」亞齊淫蕩的回答。

「你愛你老婆,還是要跟大雞巴做愛?」林董繼續逼問,大黑屌更是猛烈的撞擊。: g, G  [; t4 q; G

「我…我…我…我要大雞巴……老婆…對不起……我是小雞巴……沒用的男人……淫蕩……受不了……要大雞巴做愛……滿足……」亞齊,連說了四個我,看起來有點猶豫。但是林董一用力的將大雞巴幹入,就將亞齊的淫蕩整個操出來,操得毫無節操的。在鏡頭前,身為男人的自尊,已經完全被林董的金剛大黑屌給碾壓踐踏,毫無羞恥的承認自己是個沒用的淫蕩小雞巴男人,要大雞巴男人來幹才會滿足。

「林董,不然我們玩個花樣。」看著畫面中的亞齊淫蕩下流欠幹的樣子,看得我短褲裡不輸林董的陽具也跟著勃起。腦中浮現了個之前想過的邪惡的玩法,恨不得直接放下攝影機,直接跟林董一起幹亞齊的說著。: f4 m& I8 S- B- k

「我兩個人輪流幹他,一個人幹一百下,看誰先射出來,接下來就誰攝影。」我提議說著。當然如果不是連續抽插,射精時間可以延長更久,性愛的時間也就越長,更何況是我和林董這種性愛時間本來就很長的類型。這樣玩弄的對象,當然是亞齊。邪惡玩法立刻得到林董的同意,起身跟我交「棒」。8 F7 x6 _) h0 v
% ], J$ v$ ]( r1 I2 i5 Q
「看好了,亞齊,我要開始幹你了喔。」我手拿攝影機,一邊脫下我的褲子,露出早以勃起的粗大陰莖。我的肉棒雖然沒有林董那樣的黝黑,那樣有稜有角的,但相較起來也是相當粗大,只是陰莖的顏色比較淺一點而已。# q# p) O" k- B6 y
4 M* f' Y' T6 d) {3 \
「你自己要數著我們幹你幾下,要不然我跟林董就不知道誰輸誰贏,今天就分不出勝負了。」我將大龜頭抵著亞齊已經被林董的幹開的屁眼,淫蕩的屁眼正一張一合,像是耐不起這短時間的空虛的呼喊著,渴望著大陰莖的操入。當然這樣說,就是亞齊注意到自己的淫蕩,還有一樣身為男人的性器的不同,這樣集中精神關注下身的交合,自然也會使他注意力都集中在下身,也會讓他變得更加敏感、更加淫蕩。

就這樣,我和林董開始這樣的操幹起亞齊。我們兩個人,一個人一百下。我們自己有足夠的時間喘息,每次抽送當然是毫不保留的盡情抽幹,整個體育館後方,頓時響起激烈交合的回音。兩條不同顏色的粗大性器,活塞似的在亞齊的淫蕩屁眼來回運動著。當然姿勢也從一開始測入的犬交姿勢,不斷的變換著。而始終處於被抽插狀態的亞齊,在第三輪開始的時候,就已經數不出聲音來,算數的聲音都變成了淫蕩的淫叫。接下來,淫蕩的屁眼不斷被送上高潮,兩腿間的小老二也不斷的被幹射出精液來。
" l+ I) W7 h4 I5 S" c2 l" ^; p+ z
一個半小時後,強烈的抽插撞得亞齊屁股不斷上下搖擺,身前的小老二也是隨著節奏前後蕩漾。亞齊不知道被我和林董輪幹了多少次,被送上高潮,被幹射幾次出來。亞齊現在的跨間,真的只能用淫蕩形容,泳褲痕的白皙屁股被幹得通紅,屁眼小穴也紅腫不堪,周圍都是交合出來的白色稠液。小陰莖在春藥跟激烈性交的作用,極度淫蕩的充血勃起,終於不用手剝開包皮的就露出又紅又嫩的小龜頭,不斷的隨著輪流抽插吐露著淫水跟精水,弄得整個跨下更是淫蕩。整個人已經意識迷濛,然而即使如此,亞齊仍然在我和林董的要求下,輪流的主動的跨騎著我們跨間的大雞巴。* H1 V1 R/ H+ a0 ~! p# j- k1 e$ O, k

「主人……不要停……啊…好爽……啊……又要……」話音未落的亞齊,亞齊的小老二又將一股精水往前方澆去。淫蕩的屁眼小穴,又是夾著我的陽具頻頻抽搐,全身又是像觸電般的顫抖。
) u) e, Y  R! I* D% f' u' X: b- o- L5 e
看得興起,林董這次不等我拔出,也插入了他的大黑屌,雙龍的幹起亞齊。亞齊屁眼肉穴被兩根大屌幹入,淫蕩的屁股變得連一點空隙都沒有。兩支大陽具塞滿,在屁眼裡出出入入的,亞齊終於被幹得不斷發出句子不完整的淫叫聲來。
* P9 ^& L3 f' o
淫蕩的屁眼小穴裡,夾著我和林董的大雞巴不斷縮緊,雙龍的快感使我和林董的大屌強烈感受到亞齊屁眼的淫蕩。再又一次的將亞齊送上高潮,將亞齊在一次幹射出來,我和林董先後用力一挺,將精液狠狠的同時灌入。/ e% i! L' E& f5 c! N


長時間的性愛,我和林董終於發洩,先後的抽出陰莖,坐在一旁。畫面中亞齊像是散了骨架似的躺在軟墊上,隨著高潮快感,機械式的抽搐著身體。淫蕩的下體,兩腿張得開開的,已經沒有任何殘餘的男性尊嚴,屁眼跟小老二像是完全使不上力似的各自灘流著白湯。
/ R6 ]$ _3 {8 E1 I) ]
休息了一下,畫面最後的鏡頭,是我和林董一左一右、一黑一白的的握著兩根巨屌站在亞齊的兩邊。亞齊像是被發春完的野狗似的蹲坐在我們中間,結實的胸腹肌被我和林董寫上「調教完成」四個大字,淫蕩的屁眼和淫蕩的小老二,仍舊滴流著精水出來。然而如此,亞齊仍就毫無遮掩,下流的暴露出來。帥氣的臉龐,表情以經看不出來任何扭捏,露出跟大雞巴做愛的滿足表情,一邊舔吃著兩隻巨屌,一邊還不忘記對著鏡頭比出下流的V字……7 C0 v7 \) |. O" O8 \' X' p
6 y) G- f2 p" F) |8 P
亞齊兩腿間,射完精顫抖的小老二,在藥效過後有點疲軟。在我和林董兩根依舊挺拔的巨屌間顯得更為弱小,滿是淫汁更為淫蕩……不知道這樣的小老二,以後還能不能跟老婆做愛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