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3日星期日

疫情期间和男友相隔两地,结果被室友勾引

 


自从搬进这间家,发现我同屋的室友是GAY,而且他也知道了我是男同志,就开始色诱我。0 E% X  C6 H$ v& h5 \' z! B0 x0 I


那时候,我是在Grindr APP上看见他,他也是在那个平台看见我,我就惊喜了一下,原来他也是。6 k/ T9 ^3 r! K/ K
" `0 y( F0 [% H8 u# d! h. c7 u6 R
整间家就我、他和另一个直男室友,一共三个人,他会趁另一个直男室友不在的时候,在家里只穿内裤,而且故意经过我的房间。, q# d3 {9 i# g. P3 k4 {

我本身是已经有了男友,因为工作在不同地方,所以和他是相隔两地。
6 Q; F1 b. J% \3 [% C! z8 m
没想到我的室友越来越大胆,就会故意只穿条内裤来我房间,假装问我一些东西,害我忍不住看多他几眼,而且他屁股又很圆很大那种,长得又有点可爱。
* c6 ^5 T+ _: F2 M( v5 J7 b
那时候是他主动靠过来,看我在电脑上玩什么,我就忍不住偷摸了他屁股一下。他没反抗,还让我的手停留在他的臀部,我又很紧张,假装看电脑荧幕,结果他主动亲我,还摸我的下面。我也一时心动了,就把他的内裤脱下来,一时控制不住自己,跟他嘴对嘴亲了,还把他拉到床上做。$ ]  k2 q* Q* x$ K" b
+ O; G/ v& ^/ i1 F5 a$ v
疫情期间已经很久没跟男友做那种,弄得我好难受,又被家里这个骚逼勾引,叫我能怎么办!

他很乖的舔舐我的鸡巴,让我那根很硬很难受,一直将屌往他嘴巴塞进去。他还很无辜的看着我,希望我能够疼他,结果一错再错,又摸了他的脸,说他很可爱。
# n9 l, o1 W1 ]
然后就从书包拿出了安全套戴上,他背对着我,让我从后面插入。边插边看著他圆滑的屁股,真的越干越爽!一堆精虫都想射了出来!

还好我当时有戴套,就被他屁股夹住射了出来,他那颗洞吸得我好紧,最后拔了出来,这室友还帮我含多几口,弄得我好刺激。

那次之后,他也知道我暂时没法和男友见面,就常常进我房间,一起做那个。就觉得自己对不起男友,可是又忍不住,被这家伙的身材吸引到,我是该继续还是停止好?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