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7日星期一

熊被操爽射


這個是我的BF,和他認識實在是太狗血了,竟然是被強奸然後再一起交往了,現在就回憶一下我倆認識的過程吧。 就是今年的情人節,下班一個人實在無聊,當時還是單身,然後就去了那個常去的酒吧,大概晚上2點從酒吧出來,酒吧裏面都是一對一對的,也沒認識個人,所以出來的時候挺沒勁,心想回家打個飛機算了。因爲平時打飛機喜歡用套子覺得爽,就去酒吧旁邊的成人店買套子。進了成人店,看到幾個熊,都是平時在酒吧經常見的,有兩個是我很喜歡的類型,不過一直沒有搭讪過,一個是因爲他們總是一起玩,另外我經常也是約人去酒吧玩,所以沒機會搭讪。今天見了之後,其中一個我很喜歡的光頭熊主動給我打招呼,說在酒吧見我好幾次了,來買東西啊。我心裏挺高興,因爲早想和他說話了,然後就說,嗯,買點套子。然後他一笑,等我買完,他說在酒吧光喝酒肯定有點渴吧,然後遞給我一瓶礦泉水。當時真是精蟲上腦,啥也沒想,也沒注意到礦泉水是打開的,然後就接過來喝了幾大口,因爲確實有點渴了。喝完那個熊有一句沒一句的和我聊,當時沒想到他是拖延時間,大概聊了幾分鍾,就覺得頭特別暈,然後就看見那個幾個熊過來架我,我當時心裏一緊,想反抗,但是他們人多,然後就覺得有人過來捂著我的嘴,我就感覺有個SUV開過來,被拖進車裏就什麽也不知道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突然感覺有水從頭上淋下來,然後猛地一激靈,發現自己在浴室,幾個人駕著我給我洗澡,清醒過來還是覺得頭特別疼,這個時候才想起來剛才發生的事。我馬上說你們要幹啥,把我放開。其中一個人說別著急,才剛給你洗澡,褲子還沒脫呢,聽話,小勇看上你了,想和你交往。我就說要交往就好好說,合適了我也願意,哪有用這種方式的。因爲當時心裏很害怕而且對這種行爲非常反感,所以我就極力反抗,讓他們放了我。沒想到這一下惹惱了他們,就聽其中一個人說臭小子,今天就讓你見見市面,騷貨,去買套子還在這裏裝純。然後他們一個人壓著我的頭,另外兩個人抓著我胳膊,後面還有最少兩個人去拔我褲子,我當時穿的運動褲,連皮帶都沒有,我稍微掙紮了兩下,就覺得屁股一涼,褲子連內褲一起被拔到腳踝的地方。然後就覺得水龍頭直接對著菊花沖,然後有個手給我擦沐浴露,然後接著沖。 沖完他們就把我強行脫出來,這個時候我看出來這不是賓館,應該是其中一個人的家。我說我是1,要交往我也不做0,這個時候一直沒說話的一個人,後來知道就是小勇,也就是其中一個我喜歡的類型的說就是喜歡你這種壯實爺們的小夥子,你是1是因爲沒人開發你,今天讓你長長見識。然後他們把我拉到客廳,三個人蹲在沙發上,前面的人把我的頭壓在沙發上,另外兩個人直接坐在我的兩個胳膊上,我上半身真是一動不能動,只能撅著屁股趴在沙發上。我只好不停的踢腿做最後的掙紮,但是很快就被幾只大手按住然後感覺每個腿都被一個人的整個身子擋著。然後我就感覺有個手指去摳我的菊花,我一陣惡心,天真的扭動屁股想甩開,但是身子被固定的很死,屁股扭動的幅度很小。小勇說乖別動,我給你弄點潤滑油,要不等下你會疼得。 這裏我要插一句,雖然我是1,但是實際上和以前的BF在一起的時候偶然也會做0,爲了讓BF心裏平衡,所以當時被強奸的時候不是處菊花。但是我那時候很討厭做0,除了疼和難受,沒有別的感覺,不過JJ在做0的時候會勃起。 我聽著他說別動,但是還是會奮力的想反抗,不停的扭,但是很顯然一點用都沒,很快就感覺到指頭滑進了菊花深處,難受的感覺讓我馬上全身發麻而且起雞皮疙瘩。一會,他把手指頭拔出去,然後又伸進來,來回了幾次以後,突然我感覺一個身體爬在我的背上,我以爲他想要進入,沒想到他手從後面伸過來開始撫摸我的乳頭。我乳頭是個很敏感的地方,但是當時的環境下,真的是一點感覺都沒,不管他用力還是輕柔,我都沒有什麽感覺,只是覺得很恥辱,很惡心。 他撫摸了一會,就離開我的背了,這個時候,我感覺屁股被兩只手掰開,我知道他終於等不及要進入了。菊花對著一個完全陌生的人,還是被強迫,這種感覺真的很恥辱。很快我就感覺到一個熱熱的硬東西頂在我的菊花口。我這個時候知道肯定要被強奸了,只好盡量放松菊花,讓他進來的時候不要太疼。他的龜頭頂在我的菊花口,一點點的往裏擠,我感覺屁眼被越撐越開已經達到極限了,然後他的龜頭就停在那裏,大約幾秒鍾以後,突然一用力,我覺得菊花像被撕裂了一樣,啊的大叫一身,全身冒冷汗。但是他還是沒有全部插進來,而是讓整個龜頭沒入菊花就不動了。就這樣保持了大概十多秒,他把龜頭拔了出去,我感到無比的輕松,不過很快,大概十幾秒,可能他是給他的雞巴摸潤滑油,他說屁眼已經被撐開了,再進來就不疼了,然後就再次把雞巴頂在我的菊花上。這次他慢慢發力,然後整個全部插了進來,真的像他說的那樣,雖然還是有些疼,但是這是可以容忍的疼痛。這個時候我覺得後面被塞得慢慢的,然後自己的雞巴根部很算,而且有點想尿的感覺,然後很不爭氣的雞巴就硬了起來。小勇一看,說小夥,等下就讓你嘗嘗當0的滋味,我雞巴剛進去,你雞巴就硬了,天生就適合當0,看哥哥把你操射。我當時因爲屁眼被撐開的疼痛已經有點說不出來話了,但是還是說去你媽,我快疼死了,一點感覺也沒,你快拔出來。然後他就不說話了,雞巴開始一點一點的動,是那種插在深處一點一點的動,不是淺淺的插。他這種抽插我真的不是很疼,一直都是那種我可以忍耐的那種稍稍的疼痛感覺,不過也沒別的什麽感覺。這種姿勢大概幾分鍾,然後他把我的屁股往高拖起來,旁邊的人稍微把我的腿松開,我趕緊想踢腿,但是屁眼裏面插著根大雞吧,實在沒勁,而且旁邊的人很快就把我的腿固定住,又一動不能動。然後小勇又開始插起來,這次他還是那種方法一點一點的插,但是因爲我屁股被拖高,他這次頂的方向相對剛才我身體的位置要靠前。然後他又持續插了幾分鍾,我雖然不疼,但是仍然沒別的感覺,心裏只是想著他趕緊射完放了我。然而過了幾分鍾,小勇又停止動作了,這次他爬在我背上,然後雞巴一點一點的動。這次,隨著他雞巴的抽插,我覺得雞巴根部前列腺的位置傳來一種奇怪的感覺,而且很快這種感覺變成一種麻麻癢癢的感覺。我覺得怎麽會有這種感覺,而且這種感覺還有一點舒服,然後就聽小勇說話了,他說找到了點了,呵呵,小夥感覺到了沒,等下你就有感覺了。其實他不知道我已經開始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了,我閉著嘴不說話,心裏還是想著他趕緊射了完事。 這次小勇不再改變姿勢,一直爬在我背上,然後雞巴的抽動幅度也開始大了起來,速度也比剛才快了一些,但是他始終沒有把雞巴拔出很多,就是用龜頭較快速,較大幅度的刺激他所謂的那個找到的點。很快我那種麻麻癢癢的感覺變成一種愉悅的感覺,真的,即使當時我心裏多麽不爽,但是身體的感覺無法騙人。然後感覺整個盆骨到雞巴,都有一種被人用手摸著雞巴後,雞巴傳來的那種癢癢的感覺。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而且傳遍全身,然後思想開始變的緩慢,或者說是反應變的遲鈍,整個人就掉進那種感覺之中。小勇似乎看出來我的變化了,說小夥,怎麽樣,做0其實很爽吧,主要看做你的那個1技術厲害不厲害,你要是爽就叫出來吧,憋著多難受。這個時候我非常矛盾,心裏的不爽和身體的極度愉悅,但是思想其實已經被操的很模糊了,只是在享受那種感覺了。這個時候小勇突然開始加大幅度和速度,從他第一個沖撞,我就難以抑制,幾乎是條件的反射的開始叫床:啊,餓,餓,啊。聽到我的叫床聲,小勇似乎非常享受,說小夥,我真喜歡你,叫床都這麽爺們,還帶著一點騷勁,看哥哥好好滿足你。隨著小勇的沖撞,我一開始雞巴就有的那種想尿的感覺開始變化,從想尿變成憋尿的感覺,但是那裏的神經係統似乎已經不受我自己控制。然後就是隨著小勇的每次沖擊到最深處,這裏就成爲全盆骨和雞巴區域麻癢的集中點,然後向整個身體擴散出去。小勇的沖刺越來越快,這裏的快感一浪高過一浪,啊,啊,啊,大概不到1分鍾,快感似乎達到了我無法承受的極限,突然我全身開始痙攣,所有的力量全部集中在那個點,大腦一瞬間變成空白,然後餓餓餓餓啊啊啊啊啊啊啊!!!,幾乎是一邊尖叫著一邊開始射精。小勇明顯感覺到了我的射精,趁著我射精的時候把全身最大的力氣用了出來,讓我射精的快感一波比一波強烈。高潮幾乎持續了幾十秒,然後我才開始感覺平靜,但是小勇還沒射,他慢慢的操著我那個位置。射過之後,那個位置就開始變的很酸,並且很抗拒有東西去觸碰。小勇說小夥,咋樣,說把你操射就把你操射,射完以後有段時間就不舒服了,你堅持一下,我馬上就射,然後調整了個姿勢,快速的抽插了一會,這個時候真是我被操的過程中最痛苦的過程,但是並沒抽插多久,他就趴在我身上射了。 強奸完我之後,其他幾個人就把我放開了,我這個時候趕緊站起來想去洗澡,但是站起來才發現,腿已經軟的沒法走路了。小勇說沒事,被操射會有一點時間腿沒勁,一會就好了,然後還把他操我時候帶的套子拿給我看,說你放心,我剛才帶著套,你別擔心。然後還想扶我去洗澡,但是當時我心裏還是很生氣,所以沒讓他扶,休息了一下就去洗澡了。洗完澡出來,小勇已經穿了一個短褲,然後說小夥我真的很喜歡,真心想和你交朋友,然後把寫著電話和QQ的一張紙給我。我本來想接過來直接撕了,但是怕又把他們惹操,而且他們還有好幾個人,再被輪奸那可虧大了,剛射完,菊花火辣辣的疼,全身沒勁,一點也不想再被操。 我穿上衣服把紙放在剛才被強行洗澡而弄濕的褲兜,然後說要回了。他們當時因爲怕我會鬧其他事情吧,給我頭上套了一件黑t恤,我什麽都看不到,然後開車把我送到酒吧旁邊,然後把t恤摘下來。我下車以後就擋車回家了,然後我想起來那個紙條,但是這個時候身體已經恢複了很多,然後想到了剛才的那種感覺,奇怪的心裏面癢癢,就沒把那個紙條扔了。 後來過了大概1個月,我忍耐不住,聯係了他,然後就開始交往了。我現在和他一起已經被他操成純0了,他真的很厲害,雞巴不是很長,但是也不短,很粗,並且已經開發出來好幾個可以把我操射的姿勢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