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3日星期日

喜歡被輪幹爽玩的陸軍士官

 


2012年7月28日,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我的夢想實現了。 我是一名陸軍士官,176米,重67公斤,24歲,是一個騷0,短發爺們,走在路上虎虎生風,又有誰能知道我的真正愛好呢?我喜歡被壞壞的壯漢被虐被輪奸。   在上周終於有靠譜的人加了我的通訊軟件,我給他起得昵稱是“六人組”,因爲他告訴我說他有五個兄弟,加上他自己是六個,都是爺們的漢子,樂於輪奸強暴我。談了幾日,終於在7月28日和我聯係,讓我下午2點到達XX區XX路XX公寓XX室,他們集合在那裏,等待我的到達,對我進行泄欲輪奸。   緊張,興奮,7月28日,是二伏天,頭伏餃子二伏面,我中午急忙吃完面條,將衣櫃中的陸軍作訓服褲和帽子,以及老款迷彩T恤裝在塑料袋中,還有收得深深的性感內褲、黑色皮質眼罩、避孕套、RUSH和潤滑油裝在另一個塑料袋中,由於沒有潤滑油,我將在屈臣氏購買的一小瓶橄榄油充當潤滑油帶了去。一切準備妥當,1點出發,地鐵2號線到達了XX站,只要步行十幾分鍾就能到達那個能將我慘無人道進行輪奸的場所。   路上發生了意外,出了地鐵後在麥當勞附近,有一位老奶奶很可憐地對我說她做兼職,是市場調查,只需占用我十分鍾時間,完成一個調查,能夠讓她賺錢,我也能得到禮品,我就糊裏糊塗的上了辦公樓。   結果居然浪費了我四十分鍾,已經是2點半了,我已遲到了半小時,一大堆關於奶糖之類的問題,我耐著性子終於完成了,卻只得到金鳳呈祥的十塊錢代金券,我不圖這點禮物,只希望能讓那個老奶奶得到兼職費用。而此時,通訊軟件中已是問責連連,“六人組”問我到哪裏了,怎麽那麽慢,我趕緊解釋。得到的答複是目前有三個壯爺們在等待我的到來,由於遲到了半小時,他們焦躁憤怒,我抓緊步行終於趕到他給我的地址。   敲門,打開門後看到的是一個光頭的壯漢,身高與我相似,但肉壯爺們,和我的身材不同,他是我喜歡的類型,他痞痞的笑了笑,把門關上,讓我進入了房間。這是一個很不錯的戶型,客廳很大,沙發上坐著兩個壯漢,給我開門的壯漢也坐回了沙發,三個壯漢,我有些頭暈,在此之前我一直擔心是有人忽悠我,只是圖個嘴上爽快。而如今,三個壯漢真正在我眼前,我很欣喜!   此時,一個爺們說話了,一張嘴我便聽出,這是通訊軟件上“六人組”,便是此次活動的組織者。霸氣爺們!而另一個短發裸著上身的壯漢也對我笑了笑,說騷逼終於來了,讓爸爸們等著你,你想死是嗎?!我此篇文章寫得偏寫實,那些對話之類的我就不用雙引號敘述了,我再次聲明,這是真實發生的事情,不是小說!(下面就將“六人組”這人簡稱爲六哥,將光頭壯漢簡稱爲光頭哥,短發裸上身的壯漢簡稱爲短發哥)   六哥指了指一個房間,讓我先去洗澡並且換上作訓服,我順從地立刻進入洗漱間,幹濕分離的布局顯示出這是很不錯的一個戶型,我在洗漱台前脫光了衣服,看著鏡中的自己,我知道,很快我的夢想就要實現了!進入洗漱間深處,進行淋浴,溫水洗掉了身上室外的暑熱汗氣,擦淨,換上性感內褲,這是一件臀部完全暴露的內褲,此內褲構造精妙,只有一個腰帶,前方一個囊帶,用來安放JB與陰囊,除此便無任何布料,PI'YAN暴露無遺。穿上作訓服褲與迷彩T恤,深呼吸,出了洗漱間。   進入客廳,直接跪在茶幾邊上,一切就要開始了!   六哥立刻扯著我的上衣拉到了光頭哥腳前,後背一痛,我被一腳踹得頭著地,與光頭哥的腳丫子近在咫尺,他讓我給光頭哥舔腳,我細細地開始舔光頭哥的腳背、腳心和腳趾頭,光頭哥變換著腳的姿勢,我將他的腳舔得完全濕潤。頭發被抓,我保持著跪姿但頭擡到了沙發面的高度,光頭哥的JB映在眼前,此時我的頭又被往前一推,我了解這是讓我給光頭哥口交。警惕地觀察了光頭哥的JB,不是很大,但也不小,表面光滑無不妥,是健康的JB,於是我一口便將它吞下,開始大力吸吮。光頭哥開始輕微的吸氣並舒心的歎氣,我被贊美口功不錯,這真是讓我欣喜,沒什麽經驗卻被誇獎,美哉。   口了一會,光頭哥摁住我的頭往下使勁,深喉了,我忍住嘔感,認真的吃著舔著,片刻,余光中左側黑了一下,短發哥起身過來並坐在光頭哥旁邊,被抓起頭發後我的頭強制挪向了短發哥的JB,也是個不小的JB,檢查過也外觀無恙,大口吞舔!我的嘴目前成了他們兩人的泄欲器,口舌在兩個JB間交替伺候,能聽到二人的淺聲呻吟,心中竊喜,被主人們認同是我的大幸。   此時我的手腳還靈活,眼睛也能看到各處的情況,看著兩個壯漢的性福表情,真是兩個讓我心儀的爺們,短發和光頭,長得爺們肉壯,聲音洪亮低沈,動作也幹淨利落的粗野強硬,我的嘴被他們深喉的暴插瞬間,有幾次幹嘔險些將中午吃的面條吐出來,兩根JB勃起後,不小!我驚歎,我喜歡JB小一些的,能減少疼痛。但目前看來,我所伺候的這幾個爺們,不是小JB!   繩子拿來了,我也了解該幹嘛了,應六哥要求,轉身爬行我從客廳狗爬到了臥室……進入臥室,六哥將我的雙手在胸前捆住並連同雙腳連接,此時我只能毫無反抗能力地側躺在堅硬的木地板上,此時眼罩被帶在了雙眼上,作訓服帽子也扣在了我頭上,力量感十足的粗暴動作將我的褲子拉下,我的PI'YAN暴露了出來。我了解,輪奸就要開始了。   耳邊六哥的話冷酷沒有任何感情,還有幾個哥們正在趕來的路上,目前讓光頭哥、短發哥和六哥先拿我嘗嘗鮮。好在眼罩沒有徹底蓋住我的雙眼,還能從縫隙中看到發生的事情。橄榄油作爲潤滑油,塞入了我的PI'YAN裏,濕濕的感覺就像倒數計時,我期待的事情就要發生了。   由於我是仰躺在地板上,此時臉部上方出現了一個身影,光頭哥叉開腿,下蹲,大JB直接塞進了我的嘴裏,而我的眼睛被他的屁股蓋住,我什麽都看不到了,大力掙紮我表示必須要帶套,屁股擡起來我看到了六哥的大JB上有一層避孕套,我才放心。此時屁股又落了下來,我繼續給光頭哥裹JB,而擡起的雙腿有了著落,應該是六哥的肩膀上,劇痛,我沒有經過任何擴張與放松的PI'YAN,竟被六哥的大粗JB擦了點油就整根插入。   這是真正的強奸,那種劇痛是我從未想象過的,PI'YAN本能的收縮,但卻無法阻攔六哥的JB長驅直入,火辣辣的疼痛讓我如殺豬般的哀嚎,可光頭哥的JB塞在我的嘴裏,拔都拔不出來左右晃頭也無用。猛烈的連續操弄,我能感受到眼罩與眼睛的空隙內,有了液體,我疼到不自覺的流眼淚了。   

六哥贊歎我的PI'YAN緊,裏面熱並且滑。大力的夯砸一段後,六哥的JB被猛地拔了出來,我張嘴光頭哥的JB也離開了我的嘴,我已被六哥猛烈的操離了初始地半米,向牆邊靠攏,力道真的很猛,PI'YAN感覺真的火辣辣的疼!六哥拔出了JB,離開了我的PI'YAN範圍,光頭哥叉著腿半蹲將帶了套的JB也塞入了我的PI'YAN,油稍微多了些,感覺不是那麽疼,但大力的夯砸也讓我繼續向牆壁靠攏,此時一只腳揣在我的肩膀上,我停止了向牆壁的移動。短發哥在我身後拿腳固定著我,讓我不會向牆壁退,而隨後六哥負責這件事情,短發哥便開始也如光頭哥那樣跪在我的臉上,大JB長驅直入的塞入我的嘴中,奮力抽插!   後面一個多小時時間內,我不說大家也知道,三個人輪流的更換位置,我雙手雙腳捆縛完全失去反抗能力,在沒有灌腸的前提下,以仰著、側著兩種姿勢接受了三人的暴力輪奸。我能感受到,PI'YAN裏的JB操一段時間就猛地拔出,緊接著另一根JB就又猛地插了進來,嘴裏的JB也不停更換,能感受到的是那碩大的JB以及它外面那層橡膠薄膜——避孕套,讓我安心。可口完後他們並不繼續擦油,而是直接的插入我的PI'YAN,繼續夯砸!   被贊歎PI'YAN緊,讓我心花怒放。而三位的積極輪奸也讓我感受到了快感,這種快感並非來自肉體,我真的被操得眼淚流出,面目猙獰,掙紮也是毫無意義的。我提前和六哥說過,不用在乎我的反抗,只要各位爺們泄欲舒暢即可。所以,我的爽快來自於內心,終於被肉壯的漢子們凶殘輪奸我了!可隨著他們輪奸的繼續,我的PI'YAN並未慢慢不疼,反而會有莫名其妙的感覺,有一種擔心與惶恐的微痛,我掙紮的更加強烈了。然後三位不在乎,踩住了我的臉摁住了我的肩,PI'YAN裏的JB依舊無所匹敵的前進後退,毫無憐憫的停止意圖。   一個電話影響了三位的輪奸大計,六哥抽出大JB,接了電話,原來是又有他的兄弟來了。三位將我一推,我便側躺在了地板上,呼呼的喘氣,收縮著自己的PI'YAN自己都能感受到那PI'YAN的縮緊。我要趕快恢複它,讓它緊熱以便奪得更多JB的青睐。可困倦襲上身,在客廳有些須交談的片刻,我睡著了。   我一身軍服卻PI'YAN打開,側躺在地面上,想必畫面淫靡放蕩吧,誰看到都會將我與騷逼相挂鈎。可我自己知道,我只是想在有保險套的庇佑下,伺候大量的爺們、流氓、痞子、黑社會壯漢。此時此刻,臥室外已有四個爺們,而我就是他們的泄欲工具。   臥室門的響聲將我吵醒,一個陌生的聲音在我左側,而我的右側聽著貌似是六哥,六哥的JB插入了我的嘴裏,我本能的開始認真吸吮,舌頭轉動。此時卻得到命令,停下來,我正納悶,過一會,突然嘴中的JB都動了一下,一股熱流在我毫無防備的狀態下流入了喉嚨和口腔,六哥在撒尿!耳邊也聽到了他的命令,讓我喝下……還好,六哥只是尿了一點點便停止,我心中一橫順從的咽了下去,板藍根的味道,不好喝,也不難喝。左耳邊的陌生聲音贊歎,真他媽乖,能喝尿!看著都想射了。   六哥指引陌生聲音的那個人脫掉衣服,加入輪奸。我從眼罩的縫隙中看過去,是一個身材瘦瘦但有黑黑肌肉的小帥,在這裏簡稱瘦肌哥吧。瘦肌哥沒有立刻操我PI'YAN,卻將腳伸向了我的臉,我了解,便伸出舌頭開始對他的腳底板和腳趾頭細心舔吮吸,自然是得到了瘦肌哥的贊揚,舒服啊之類的贊美,讓我更加賣力,他也更加使勁的將腳往我嘴裏塞。直到他將腳挪離,隨後陰影靠近,一根JB插入我的口中。恩,和之前的那幾根JB有異,自然是健康的JB,也不細不短,但柔軟度卻不同,這根更加的硬,瘦肌哥的JB塞入了我的口中,我大力的吸,舌頭在JB上轉舔,正準備深喉,瘦肌哥卻將JB拔了出來。   聽到他和六哥說,太刺激了,受不了了,都快射了。我心中甜滋滋的,看來我的服務讓大家都很滿意!他們滿意,我更對自己滿意。正在滿意時,PI'YAN突然又被劇痛感占據,六哥又把他的JB插了進來,並且沒有任何停留的開始大力夯砸,余光中能看到瘦肌哥站在一旁,閃光燈!他在拍照!好在我帶著眼罩遮著帽子,身上三點不露。暗自放心一門心思將心力集結在抵抗PI'YAN的痛楚。   又是漫長的一通強奸,我的掙紮在瘦肌哥眼中就是爽。也許瘦肌哥有事著急走,沒一會我就感受到身上有熱熱的液體,他射了!手淫出來的。他又讓我舔了舔腳,拿腳輕輕踹了我臉幾腳,我還渴望他恢複後,挺硬的JB繼續插入我的PI'YAN,進行新一輪的夯砸。卻聽到衣料皮帶的聲音,他穿了衣服,離開了臥室,又聽到了大門的撞閉,瘦肌哥走了……   其實瘦肌哥雖然瘦,我喜歡肉壯的,可他貴在具有爺們痞痞的味道,如果長得很爺們流氓的痞樣,不壯也無妨,呵呵。他讓人迷戀,所以,他沒操我,我心裏有些失落。   瘦肌哥走後,臥室裏除了光頭哥和短發哥偶爾進來,拿腳踹踹我,JB插我嘴裏操一操,他們倆也沒怎麽再進來玩我了,倒是六哥進來時會將帶了套的JB擦了少量油便砸入我的PI'YAN,不顧我的疼痛,抽插。由於覺得我的手腳礙事,他還重新給我捆綁了一次,將雙手雙腳的捆綁距離更加靠近,令我真正的動彈不得。六哥操了許久卻一直不射,我真佩服他!   可惜了,我的PI'YAN由於多次輪奸,緊實度比如最初,已需要我稍稍夾住才能讓他感受到快感。我理解,便夾住了PI'YAN,大力的夯砸讓六哥舒心的喘息。他不時地聞著RUSH,也讓我大口的聞,疼痛消失。心疼我,六哥也在我的身下放了一塊軟墊。心中感激各位爺們。   六哥隨後去了客廳看電視,臥室裏又是我一人,我靜靜地躺在地板上,喘著粗氣,嘴上被貼了膠帶。我繼續認真的進行收縮PI'YAN,讓它恢複緊實。我很滿足,我渴望的就是能有兩天日程,被囚禁在房間內,捆住,PI'YAN大敞,隨時等待著壯漢們的到來泄欲。只是這段躺著的空白時間,我沒有伺候壯漢,心中未免焦慮。   聽到客廳的電話又響了,來自國貿的六哥的哥們到門口了讓給開門,我聽得真切,心中歡喜。調整好誘人的姿勢,等待著新朋友的到來。果然,臥室門打開了,眼罩縫隙看去,一個已經脫掉褲子,只著緊身背心以及短褲的短發壯胸肌漢子。在此簡稱其爲背心男。   背心男手裏拿著一根黑皮多條鞭!我立刻傻眼!雖然嘴上被貼著膠帶,但我還是奮力撐開了一點縫隙,說出了不能打出痕迹的請求,一旦留下痕迹我回去後將極其不方便。背心男很體諒我,說不會打出痕迹,有分寸。隨即便啪啪得打在了我的屁股和後背上,我側躺著通過眼罩縫隙看到屁股的確是依舊肉色無紅痕,放心了。便忍住那些須的疼痛,應和著哼叫。陰影再次降臨眼前,膠帶被猛撕掉,我知道JB又來了,背心男的JB似乎做過包皮手術,插入後並不立刻硬漲,一波波的沖擊著我的口腔。而臥室門打開的聲音也讓我知道,他們都來了。   雙腿又被擡起落在人的肩膀上,劇痛不是來自進入的JB,而是一個異物,不知是誰,將橄榄油瓶口直接塞入了我的PI'YAN,涼涼的液體進入我的PI'YAN!這是大力的潤滑,只是橄榄油瓶口有螺旋設計,略鋒利的邊緣讓我擔心會割壞我的PI'YAN嫩肉,我掙紮求饒。卻聽到指令,如果橄榄油瓶從我PI'YAN掉下來,就打死我。我只能忍住夾著瓶子。一會PI'YAN裏的橄榄油瓶突然被拔出,一根JB立刻插入。嘴裏塞著背心男的大JB,PI'YAN裏啪啪啪的插著JB夯砸,依舊是多人輪換,不同的感受,卻一樣的讓我幸福。   背心男認真操著我的嘴,卻一直硬不起來,聽到他的話,原來是淩晨看倫敦奧運會開幕,和一個小帥0多次操過了,所以硬不起來,估計是操不了我了。而PI'YAN裏的那輪流進入的三根JB也遲遲不射精,真讓我瘋了快。我喜歡大力夯砸並快速射精的壯漢,此時的長久輪奸令我有些吃不消。但我願意伺候這幾位壯漢,讓他們滿意並且非常滿意。   得知背心男、光頭男以及短發男都不想射精給我,我略微失落,可六哥說一定給我滿滿的JING'YE,我稍許得到安慰。隨著我呻吟聲音的進階,六哥JB的越來越快速抽插,背心男的大腳被我的口舌舔得濕潤且微微腳味撲鼻四散,突然PI'YAN裏六哥的JB猛地拔出,眼罩裏的視線讓我看到六哥拔掉JB上的套子,猛地撲到我的臉前,臉部被一股股的液體覆蓋,鼻孔中、臉頰上、就連眼罩與眼睛的縫隙處、嘴角全都是JING'YE!濃烈的雄性氣味撲面而來。想擦掉,可是手腳被捆住無法動彈。背心男的腳踩在了我的胸前,我喘氣都不暢,求饒。   外面一聲喝彩,不知發生了什麽,匆忙的腳步聲,大家都跑了出去,電視裏不知發生了什麽,只留下我一人側臥在地板上,大口喘氣。我了解,六哥射了,背心男、短發男、光頭男卻都不想射,估計玩得也快結束了。我在臥室中,雙手雙腳緊靠攏,令後脖的繩子松動,逃生能力很強的我,將脖繩取下,雙手緩緩扭轉,將束縛手腕的繩子撤開了幾圈,又將雙腳交叉的繩索松開,最後雙手的繩子也掙脫了。摘掉眼罩,用紙巾擦掉了臉部的大量JING'YE,喉嚨裏有些黏液也吐在了衛生紙上。   雖然面部的JING'YE擦去,可右眼卻睜不開,也許是JING'YE迷了眼睛,再加上被強迫聞了多次RUSH,右眼充血無法看清。站起身,整理衣服恢複作訓服與體訓服本該有的幹練清爽,將地面上的紙巾收拾到紙簍中,步入客廳。自然,客廳裏的四位都有些詫異,但也不多說什麽。我知道,他們都不想玩了。   進入浴室仔細清理身體,在馬桶坐著,卻便不出東西,作罷,開始認真洗澡,擦身。換上便服,將玩時的服裝、內褲、RUSH、油等東西放入包內,檢查手機錢包鑰匙之類的私人物品,都安好。看來六哥他們是認認真真就想拿我泄欲,無任何邪念。從心中敬佩這幾位爺們的壯漢。其實六哥答應我,下午共有六個壯漢輪奸我,可目前只有五個人來,卻只有三個人輪奸了我的PI'YAN,兩個沒有,並且還有一個沒來。稍有失落。   敲門聲,光頭哥打開門,一個外國人進來了,尴尬,我看著六哥,六哥說既然都穿上衣服了,就以後再玩吧,這個外國人JB大,本來想讓他最後上場,幾個哥們摁住我,然後讓外國人強奸我,可看來我不喜歡大JB,並且只喜歡爺們的中國人,就作罷了。聽著我更感激六哥了。只希望六哥以後還會約我出來,拿我給他的壯哥們們泄欲使用。   離開公寓已是晚上6點多了,從2點半開始,這4個小時過得真是精妙絕倫!回味無窮!只是不知這六哥是否願意再次用我呢……心中未免涼涼的……步行到二環路上,坐著特12路,幸虧有座位,我坐下便沈沈入睡,一覺醒來,險些坐過站。路上總覺得PI'YAN粘膩,到路邊廁所裏手在PI'YAN處一摸一看一聞,滑膩的透明液體,聞到撲鼻的清香橄榄油味,看來是之前被多擠入的橄榄油,慢慢緩緩流出了。只好用紙巾擦拭並留下一塊紙塞在PI'YAN位置墊住,整理衣裝,出了廁所,精神抖擻的繼續前行!!   這是好日子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