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星期五

流光淫水的一天

有天看完G片真的覺得很想要,有點精蟲衝腦就上了聊天室,遇到了這個top。) V) @3 P1 z/ V6 J/ Q
  W4 O2 ]7 o! F4 T! ^: h9 c
180多公分的身高,身材一般般的大男生,不算是特別迷人的類型,不過笑容還滿溫柔的,聊了沒多久他便說可以到她家去約,騎了幾十分鐘的車子到了她家,沖了個澡清理了一下,便坐在他床上和她閒聊。% Z9 H( U0 q: {, ?
6 p4 W1 f* J& Y; j6 J3 d
從聊天聽起來,是個很一般般的大男生,但聊著聊著當然也就不安分了起來,他朝我靠了過來,用雙手環抱我,在我耳邊吸氣,敏感的我立刻微微地顫抖了起來,這似乎挑起了他的性慾,開始在我身上輕輕的探索。

他用嘴唇輕輕的碰觸我的耳朵,手指輕輕的在我的乳尖打轉,我輕輕地呻吟著,慢慢的他伸出他的舌頭,舔遍我的耳、脖子,然後紳士地問我:可以親嘴嗎? 我小聲的說了可以以後,他便快速的將嘴唇貼了上來,伸出了他的舌頭,靈活且熟練地和我接吻,讓我下面起了反應,變得很硬。

可能是最近練的還可以,算有料,他不停用手抓著我的胸,並且持續的吻遍我的臉,接著脫去了自己的上衣和我的,用舌頭快速地進攻我的乳頭,他的舌頭真的很靈活,而且很懂得挑逗我,我情不自禁的越叫越大聲,屌也在褲黨裡不停的抖動,他抓了幾下我的屌,就快速的脫掉了我牛仔褲,接著他起身站在床邊打量著只剩一條內褲的我,然後將自己的褲子脫掉,原來他只穿了運動短褲,沒有穿著內褲,就這樣他還半勃的屌呈現在我的眼前,我看著他有點粗大的屌和屌環(束著屌和睪丸的金屬環,不太知道那個叫什麼...),吞了一口口水,覺得等等可能會很痛...

看我看得出神,他先出聲喊了我:嘿,可以幫我吹嗎? 我允諾了以後用手輕輕捧起他的屌,感受到他的粗大,用舌頭試探性的舔著,接著張口含住,在我嘴中來回套弄著,接著我的嘴感受到了他慢慢地變大,變成碩大的粗屌,我以坐姿只能含住他的三分之二,接著他躺上了床,讓我繼續為他服務,我用舌頭在他龜頭來回的滑動,一下淺一下深的含著他的屌,因為很久沒有幫別人這麼做,稍稍地抬頭看了他一眼,瞬間覺得自己很像捷克獵人裡幫別人吹屌還邊看著對方的角色,頓時很害羞,而這個舉動似乎讓他非常喜歡,一直說我很可愛,我也感受到他越來越堅挺的屌在我口中蠕動著。接著我嘗試著要含得更深一點,但他實在太粗了,雖然不是17 18的長屌,但也讓我真的沒有辦法含到底,頂到喉頭的時候真的有點不舒服,想要嘗試第二次深含時,他突然抓住了我的頭,開始擺動他的腰,用屌幹著我的嘴,每一下都讓龜頭頂到我的喉嚨,實在忍不住的我一直發出乾嘔的聲音,吐出他被我口水濕潤的屌,他用懇求的語氣拜託我讓他多幹幾次嘴,雖然很不舒服,我還是答應了...9 S6 A9 H% v& g, o
" x  x6 P7 s  P* G' x

B# V

他躺在床上,我以跪姿的方式身體傾斜的面向他堅挺的粗屌,吸允著他的龜頭並且一邊用舌頭挑逗,接著他抓著我的頭,開始幹我的嘴,一下 一下的 幹得越來越深,好幾次都讓龜頭直接的深入我的喉頭,即使我發出了乾嘔聲音,他也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就這樣幹了一兩分鐘我受不了的將他的屌吐了出來,我的口水完全的濕潤了他,屌在我的面前堅挺的晃動著。* l; x9 E5 q2 _1 }

他爬了起來將我壓倒在床上,嘴就立刻湊了上來,舌頭伸進了我的嘴,單手抓著我的手高高舉起,另一隻手則是輕撫著我的乳頭,讓我一邊呻吟著一邊和他接吻。接著他的舌頭開始進攻我的乳頭,而手則在我胯下不安分的游走,他輕撫著我的屌,用指尖摩擦我的龜頭,由於我的龜頭十分的敏感,我發出了和剛剛不同的呻吟聲,他似乎也發現了這點,覺得十分趣味,就塗了一點的ky,開始磨蹭我的龜頭,我敏感的大叫,但這並沒有讓他決定停止,在這刺激下,我的屌變得更硬,並且流出了許多的前列腺液,我不由自主地挺起了下半身,她玩著玩著便開始替我口交,他的舌頭很靈活熟練地在我的屌轉著,上上下下地吸著我的屌,好像想把我的精液都吸光似的,就在這時候,他用手扛起了我的腳,一邊替我口交,一邊幫我鬆開我的穴。
, E' d' J$ r2 J. U9 v" |
他的食指因為ky滑入我的屁眼,很久沒嚐試的我不由自主地叫了一聲,他開始在我裡面進進出出,接著慢慢插入第二隻手指,第三隻,第三隻手指插入時,有一點痛,他輕聲地叫我放輕鬆,他則擠了更多的ky,讓我的屁眼感覺到完全的濕潤,接著他為自己戴上了套子,我的雙腿在他面前打開,他頂著他堅挺不已的屌準備進入我的身體,龜頭進入的時候,我感受到輕微的痛處,但他沒有停下來,繼續將屌頂了進來,我用有氣無力的聲音要求他慢一點,他沒有回應我,只是微笑的看著我痛苦的臉,接著他把臉貼近我,親吻我的嘴,在我耳邊說:等一下如果很痛,我不會拔出來喔... 我聽了正想要說話他就將嘴貼緊了我的雙唇,並且將舌頭塞了進來,同時也將屌往我的身體裡硬擠,瞬間感受到十分的痛,但卻只能發出唔唔唔的聲音,而我的屌竟然反而變得更硬了。
+ U, v' ^2 b; k. G5 M6 `- ^) O
她來回的擺動他的腰,讓屌在我身體中來回,他的粗大讓我的身體無法招架,只能用手緊抓著他的手臂,過了一陣子我才慢慢能夠適應,他停了下來讓我喘口氣,我用眼神向他抗議,表示很痛這件事,但他卻一邊微笑一邊用力,讓屌在我的身體裡挺起,讓我發出呻吟,跟我說:你已經慢慢適應了,我再來要全部進去了喔...接著他迅速塗上ky,將我的腳抬高,就將屌插入,讓整根沒入我的身體。

他讓我無法思考的只能放聲的叫,我覺得這是我叫得最大聲的一次做愛,每一次地挺進,都讓我覺得酥麻,我感覺到我的屌在膨脹,身體不由自主的發熱冒汗,我開始愛上那種感覺,我眼神直視著他,他立刻就親了過來,我們抱在一起,舌頭交互著纏繞,伴隨著我們兩的喘息聲,他的屌在我身體裡膨脹並且快速的抽插,好幾次都讓我感覺到要瀕臨極限,覺得尿就要噴出來的感覺,他床上並沒有鋪上毛巾或浴巾,我很擔心會噴得到處都是,想示意讓他慢點,但他毫不理會的加快的擺動,我放聲的喊著:不行,這樣會噴出來... 阿...阿...阿...  她一邊幹我一邊用手握著我的屌,摩擦我的龜頭,我敏感的叫得更大聲,淫水早已流得到處都是,我的陰毛好像剛沖完澡那樣的濕。我抓住他的手想要制止他繼續摩擦,但他甩開了我的手開始迅速的打了起來,完全被塞滿的感覺,加上迅速的抽插以及龜頭的刺激,我矜持不住地喊著,我怕我會馬上射出來,就在這時他換了一個姿勢,讓他的屌能夠更貼近我的身體,完完全全的插入,每一下的進入,都讓我被頂到流水,就在這樣快速的刺激下,我大喊:我要射了... 他繼續地挺進他的屌,並且用手用力的握住我的,一邊抽打,我的精液一道一道的噴了出來,總共噴了六道,其中兩道還噴到了我自己的臉,他將我臉上的精液用手擦拭,然後塞到我嘴裡,我忘情的吸著他的手指,他笑著繼續的頂我。

在我射完以後,他並沒有讓我休息,稍微擦乾淨後,他叫我改成半跪的方式,他站在床邊將屌插入,一下一下的插入,我繼續的叫著,他抱著我像狗一樣的幹我,手則是繼續在我龜頭上摩擦,他很訝異剛剛射完的我的屌,竟然完全沒有變軟,還是堅硬著流著水,持續了這個動作五分鐘左右,他換回了原本的動作,這次他將我屁股抬高,用力無情的頂我,我喊叫著說這樣太深了,他還是繼續的頂,我感覺到我的屌膨脹感又再度回來,他加快了速度,就這樣,我的淫水隨著他每一次的深頂,就噴出一些,我看著我自己的屌不停的噴水,我覺得自己好淫蕩,原來自己這麼喜歡被粗屌幹,雖然很痛,但屌卻不停的噴水,就這樣持續了許久,我的身體被我噴出來的液體弄的十分的濕,不知不覺我的屁眼也越夾越緊,他喊著好爽,說我屁眼超緊,一邊繼續幫我打槍,他來來回回的挺進,用手搓著我,我們接吻,我用力抱著他,就這樣他射了,我也又射了一次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