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日星期五

他干了我和我老公

我和老公在一起一年多,从认识起他就告诉我他是纯1,25岁178的个子,从北京体育大学毕业,上学时他是游泳队的所以身材很匀称,穿起紧身的T-SHIRT 两个胸肌鼓鼓的,屁股又圆又翘。很多次他操我的时候我都抓着他的打屁股,那时候我就在幻想如果老公做0的时候会怎样呢,不过也就是想想而已。

有一次老公出差大概要一周的时间,我的骚穴顿时觉得空荡荡的,于是我翻看手机找寻之前的大吊们,顿时有个名字从我脑海闪过。小豪,一个一年前把我操的几乎要晕过去的大猛1,于是我给他发了信息 我:想你的大鸡吧了,我骚逼好痒。
     小豪:臭骚逼,这么久不联系我,这个周末我有时间,玩烂你的逼。
     我:好啊,一定把你伺候爽了。
一周很快就过去了,周六我早早就把自己洗的干干净净等着小豪。不一会门铃响了,许久不见,小豪晒黑了,但是身材依旧那么魁梧更有男人味儿了。我还没说他直接就把我的头往下按,隔着牛仔裤我发现他的裤裆已经鼓起了一大包,我跪在地上迫不及待的解开他的拉锁,是一条大色大囊袋的内裤,上面黄黄的有很多尿渍,小豪看了我一眼说:骚逼,为了给你留着我一周没洗了,喜欢吗?他还没说完我就把鼻子凑过去使劲的闻着,嘴里说着:喜欢,好喜欢你男人的味道。

小豪见我迫不及待的样子,把大吊从内裤里掏了出来,我一下子就把这只又黑粗18cm的大鸡吧含在了嘴里,一股骚味弥漫在空气中,上面的包皮垢告诉我小豪很久没有洗过他的大吊了,于是我仔细的大口大口的为他清理着。这时小豪抓起我的头发,对着我的脸吐口水,“骚逼,爽吗”,“好喜欢你的大鸡吧”我赶忙说。紧接着又是两记耳光,我顿时觉得自己是那么的下贱,平时还在老公那里装清纯,如今却享受着被这个男人的蹂躏。
小豪用他的又黑又粗的大吊肆无忌惮的操着我的嘴,每一下都插到喉咙最深处,原来的我可能会觉得像呕吐现在却很享受深喉的感觉,这时小豪一下从我嘴中抽出了大吊,,,“骚逼,跪下,把屁股撅起来”,我知道小豪的大吊要进攻我的屁眼了,于是我跪在地上把屁股高高的翘起来,,,“真他妈骚,把你打屁股掰开让我看看的骚穴”,,,我按着小豪的指示把屁眼完全展示在他的面前,一张一合的好像在说着快来操我吧,只听“啪”的一声,小豪一巴掌打在我的屁股上,,,“你个贱逼,真他妈贱,就喜欢被男人操,下回我多找几个哥们一起轮奸你”,,,,“好啊!!我喜欢,求你快用大鸡吧操我吧”,“扑~~”小豪往手上吐了口口水,往我屁眼上一抹,也不管我痛不痛一下子就捅了进来.- a1 p2 U- O( K1 @: }5 N

我“啊!”的一声大叫,屁眼终于充实了,赶忙深吸了两口RUSH,不一会我就开始享受这根巨屌给我带来的快感,我跪在地上自己前后扭动起了屁股,小豪一边抽打着我的屁股嘴里一边骂着我骚逼,一会小豪示意我停止扭动,我知道他要开始发力了,于是乎屋里充满着雨点般“啪啪啪”的拍打声,我的屁眼被操的一阵阵的骚痒,我能感觉到我的淫水不断往外流,小豪像一个打桩机一样的不只疲惫的操着,和老公做爱的时候,老公会时快时慢,然后休息一会,可是小豪像个做爱的机器,不停的进攻着逼的更深处,我使劲往外排他的鸡巴,可是他的力量更大,一次次的把我的逼又操了回去,由于时间太长插的太深,我央求着小豪:“你大鸡吧草死我了,操的我想尿”,,,“
" i0 I" _& g+ f, N
你生来就是让男人操的,尿都出来了,真他妈贱,老子真没草过你真么浪的,想尿就尿出来”,小豪抓起我屁股的两坨肉继续疯狂的操着,我终于忍不住了在往外排泄小豪鸡巴的同时,一股尿倾泄而出,我“啊~~~~”的一声,顿时觉得爽上了天,小豪看到我被他操尿了,更加来了兴致,嘴里一边说着,,,“尿,骚逼继续尿”一边又加快抽插的速度,我就这样被操的一会流前列腺液一会流尿的,终于在持续了半个多小时,我感到小豪的鸡巴涨了最大,于是我下意识的加紧逼,小豪,,,“哦哦哦~~~~~”呻吟了起来,最后,,,"啊~~~~~~~~"的一声大叫,我感到精液一股股的喷射在我的逼里,而由于太兴奋我的马眼也流出了精液,小豪抽出鸡巴,用手掰开我的逼,,,“骚逼,把精液拉出来”,我一使劲,浓稠的精液源源不断的从屁眼里流了出来,地上都是我的尿还有小豪和我的精液,当时我真的想趴在地上把所有的精液都舔干净,但是怕小豪觉得我太骚浪就没那么做。由于太累小豪决定晚上睡在我家,我想老公就算突然回来也没什么,就说好朋友来家里玩就行了。

7 m7 y4 K- z4 G+ ~3 p, R9 y3 p
  晚上老公说差不多7 8点到家,于是我在家里准备晚餐等他回来,小豪在屋里玩着电脑,翻着照片小豪诧异的问我,“你认识这个人?”,我笑笑说,这是我老公,,,“不是吧?他是你老公?你俩谁干谁啊”,,,“当然是他干我啊,我老公可是纯一!你不会认识他吧”,小豪坏笑了两声,,,“我不认识他,我一个哥们给我看过他的照片,说他是个骚0,被我几个哥们都轮过”,听到小豪的话我依然不敢相信,小豪说“不信咱们晚上试试”,我没有说话,继续做着晚餐
老公晚上七点多回到了家,推开门看到了小豪,惊了一下,,,“这是我跟你说的好朋友小豪,今天没事来咱家玩”我说,老公点头示意一下,视线停在了小豪鼓鼓的下体上几秒钟的时间,原来小豪使坏,听说我老公要回来,把大吊揉了半硬,原本就很突出的那一坨变得更大了。
) l: V$ ~- q: A  v, z  f
大家都不是认生的人,边吃饭就边聊了起来,话家常的内容就略过吧。饭后我们三人在沙发上边看电视边喝着红酒,喝的大家都有点上头了,小豪给我使了个眼色,我揉揉眼睛,,,“我去洗澡了,身上都是做饭的味儿”,于是我走进洗手间,把水龙头打开以免老公察觉,接下来隔着门缝看的我目瞪口呆。0 ~# w4 D# Z# x' [
  又喝了几杯,小豪把手放在了老公的腿上,老公若无其事的有说有笑,这时小豪又更进一步,,,“操,太热了”,说着把紧身t-shirt脱了下来,两个又鼓又结实的胸肌露了出来,这时老公的视线完全停在了小豪的身上,小豪一向霸道,见老公欲火上身一把把他搂过来,老公竟然没有反抗,很自然的开始吸吮小豪的乳头,小豪不时的小声呻吟着,另一只手揉搓着老公已经快要跳出的大吊,老公边舔也一边呻吟着,,,“骚逼,流水了没,老子一看就知道是个骚0,还装1”,,,老公可能是上头了,也没回答忘情的舔着小豪的大奶子,小豪把短裤脱了下来,示意老公也脱光,于是屋内两个裸体的猛男呈现在我面前,看得我骚鸡巴流出了淫水。小豪的手伸到了老公的后庭,老公一下子止住了他,,,“不行,我老婆在呢,这样不行”,,,,“怕什么,他知道的,一起玩不是更爽?”,小豪继续摸着,老公也没有再阻止,小豪一只手扣着老公的菊花一只手套弄着老公的大吊,老公的大吊也有17cm虽然没有小豪的那么长,却粗很多,老公留了很多水不停呻吟着,这时小豪把双腿劈开,粗大的鸡巴在老公面前一跳一跳的,老公把头凑过去一口就吃了进去,老公大口大口的吃着小豪的大吊,小豪双手按着老公的头一个劲的往下按,,,“口活儿不错,骚逼,继续吃”,,,不时的打着老公的脸,,,“好吃吗?恩?”,,,老公嘴里含着那根大肉棒,呜呜的答应着。“转过去骚逼,把大屁股撅起来”小豪命令着,我知道这是小豪最喜欢的姿势,老公跪在沙发上把屁股撅了起来,,,“操,屁股真肥”小豪在屁股上啪啪的拍着,,,“骚逼想不想要”小豪在挑逗着老公,,,“要,想要你的大鸡吧”,,,“谁的大鸡吧?”,,,“哥哥的大鸡巴吧”,,,“骚逼叫爸爸”,想不到平时在床上那么爷们的老公竟然说着“爸爸,快来操我”,,,“嗯”

小豪满意的坏笑了下,吐了口口水扶着鸡巴慢慢往里顶,,,“操,逼都流水了,好久没被操了吧,流这么多”,于是小豪在老公又疼又爽的叫声下顶了进去,“哦~~~~~~”老公终于满足的叫了出来,在门后看的欲火焚身的我终于忍不住走出了洗手间,老公见我出来先是一怔,小豪不管不顾的把鸡巴一下子拔了出来,老公又是一声呻吟,这时小豪见老公有点放不开,直接又是一下,直接把大黑吊捅进了老公的逼里,这时老公也顾不了那么多了,,,说着“操,爽死了”,,,“骚逼,别在那傻站着,你老公逼里流了好多淫水,过来舔干净”小豪命令着加大了马力开始操老公的逼,老公被这突如其来的力道干的一直叫爽,我把脸贴近老公的菊花,看着这条大肉吊快速的抽插着,不时的带出了老公的白色的淫水,,,“别光看着,舔啊骚逼”小豪不耐烦的说着,我把头伸了过去用舌头使劲的舔着老公的淫液,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是老公发骚被操出的淫水,我大口大口的舔着,一会舔小豪的大吊一会舔老公的菊花口,这时小豪说“去,你们两个骚逼去地上跪着,谁屁股撅得高老子才操谁”,我和老公并排跪在地上,把屁股高高的翘了起来,争前恐后的等着小豪的大吊,这时小豪挺着鸡巴在我的逼口不断打着圈.

我知道他要操我了,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小豪一下子就把大肉吊顶了进来,我“啊~~~~”的大叫一声,老公见我很爽的样子,过来和接吻,舔我的乳头,小豪两手抓着我的肩膀,把我的身体微微上扬,开始了又一轮的猛攻,我被操的身体不停抖动,鸡巴上的淫水四处飞溅,老公给我口着已经涨到不行的鸡巴,小豪一边操我一边用手指捅着老公的屁眼,我和老公被小豪搞的淫叫声此起彼伏,小豪从我的逼里拔出来就直接操进老公的屁眼,我一会吃老公的鸡巴一会在后面舔他们的交合处,几个回合过后小豪说,“让我看看你老公平时是怎么操你这个骚逼的”,于是我平躺在地毯上,老公把我的双腿架起,很熟练的就操了进来,由于老公的鸡巴比小豪的粗一点插进来感觉里面整个空间都被填满了,,,“老公,好爽,别停,继续草我”,于是老公更加卖力的干我,,,“老婆,你的淫水一股股的往外流,真鸡巴爽”老公边干我边说着,我被操的只有“哦哦哦~~”的回应,小豪在沙发上边抽烟边看着我们俩表演的fuckingshow,微软的鸡巴又充血高高的挺了起来,我抱着老公的身体双手掰开老公的屁股示意小豪插进来,小豪起身用手机扣了两下老公的屁眼,一下子就狠狠的操进了老公的骚穴,老公大叫一声,我感到我身体里的那根鸡巴涨的更大了,我也大叫了起来.

就这样小豪从后面操着老公,老公正面操着我,屋里充满了男人的味道和一波又一波男人的呻吟声,,,“骚逼儿子爽吗?还要吗?”小豪的鸡巴雨点般的打在老公的屁股上,,,“爸爸,爽死我了,还要,还要你的大鸡吧,别停,求你了爸爸”,,,只听“啪啪啪啪~~”小豪加快了速度,老公的鸡巴在我的逼里也更大幅度的抽查,我一直叫着“老公,使劲干我,我还要”,老公在中间屁眼被小豪疯狂的操着,前面的鸡巴在不停的干着我,嘴里边求小豪干他边操着我,我也在不停浪叫,突然,老公抽查的速度加快了,小豪说着“骚逼夹的好紧啊”,我知道是老公要射了,于是我加紧我的屁眼,老公“哦哦哦哦哦~~~~~”连续叫了几声,几股暖流喷射进了我的逼里.5 H' F; H7 e8 ?9 ]$ P+ v$ B
' ^  @7 Q" B) r9 r
这时,小豪也加快了速度,“哦~!”的一声也射进了老公的屁眼里,由于太兴奋,没有撸鸡巴,就被操射了出来,小豪从老公的屁眼里拔出鸡巴对我说“骚逼,过来吃了”,于是我看着老公的屁眼慢慢的流出小豪的精液,仔细的给老公舔着他被操的微肿的屁眼,品尝着小豪的精液夹杂着公的淫水。小豪满意的笑了笑,,,“看来以后得经常玩你们俩,下次把双头鸡巴带来玩你们俩,再双龙你,还要看你怎么操你的骚老公的”,说着走进了洗手间冲凉,老公在沙发上抱着我轻吻了我的额头,我靠在他的肩膀一言不发,我俩都知道这感觉棒极了,虽然什么都没说,但是老公一定和我一样期待小豪下一次的玩弄
自从上次小豪把我和老公操过之后,那感觉我俩一直意犹未尽,有时候老公操我的时候我就把一根假鸡巴塞进老公的屁眼里,我感到老公的鸡巴更硬,我知道老公也期待着小豪的下一次。8 \2 w1 b7 U$ J$ b- w

  于是我给小豪发信息..."爸爸周末有空吗"我知道小豪喜欢这么叫他,故意挑逗他,不一会他回了信息..."骚逼,又痒了?周日吧,我东北哥们来北京玩,叫上他一起,爽翻你俩"..."哦,那周日下午见"。为了等着小豪的到来,我和老公一周都没有做爱,可想而知我俩骚的不得了,终于到了周日,我和老公一起洗干净等着小豪,一想到还有一个人我更加兴奋的期待着。下午3点左右,门铃响了,我穿着一条丁字裤上身裸着就去给他们开了门,一开门,看到小豪,身后是他的朋友..."这是我东北哥们,凯子,昨天才到"小豪指了指后面的朋友,我虽然没有小豪那么壮实,但是身材比例也很好,185的高个子,上身一件白色紧身tshirt,下身穿了一条迷彩裤,脸部的轮廓很明显是个典型的帅哥.
7 r, M$ t; W- I7 H+ j5 g3 N: z- s: \
小豪看我一直盯着凯子,坏坏的笑了笑..."真是骚逼,一会儿好好伺候我兄弟",于是两个人进屋坐在了沙发上,老公也脱的只剩条黑色内裤,我们四个人相互点头示意了一下,小豪把脚放在了茶几上..."骚逼,过来给伺候爸爸"小豪点起一根烟说着,于是我跪在地上捧起小豪的脚一个劲的闻着...“凯子,我说什么来着,是个骚逼吧,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小豪边享受着边说,小豪看老公的鸡巴在内裤里早已经硬的流水了,对老公说“你去伺候我兄弟”,于是凯子也把鞋脱了向老公招了招手说“爬过来,给老子用嘴洗脚”,于是老公迫不及待的爬过去,一个指头缝都不放过的舔着凯子的脚,可能是一周没做爱憋的,我俩都忘情的吃着他俩的大脚,一会换我去舔凯子的,老公去伺候小豪,凯子的脚比小豪脚的味道还重,但是都很男人,我舔的凯子一直哦哦的呻吟,..."真会舔,一会看我怎么玩死你"凯子狠狠的说。
  这时小豪坏坏的笑了笑,从包里掏东西,一下子从包里掏出了一个黑色的假鸡巴,这个假鸡巴又粗又长,最关键的是这个个双头龙,小豪把假鸡巴往桌上一扔,不屑的说:“你和你老公玩这个表演给我和我哥们儿看”,我和老公互相看了看,我想老公后面的菊花一定和我一样痒的不行了,,,“

多吸几口rush”坐在旁边的凯子说,于是我和老公一人吸了一大口rush,我把屁眼抹上润滑平躺在地上,老公拿着双头龙慢慢的捅我的骚逼,由于太粗大适应了几秒钟双头龙终于被我的逼吞了进去,这时rush的劲也上来了,我看老公迫不及待的也躺下,自己把双头龙往里塞,只听“哦”的一声大叫,我知道老公也把这巨屌塞了进去,,,“两个骚逼自己动起来,往深了使劲插,比比你俩谁更骚”小豪很严厉的说
于是我俩就这样平躺在地上不断的扭动着屁股,屁眼不断的在吞食着这条双头龙鸡巴,最后我和老公的屁股顶到了一起,双头龙完全进去我俩的骚穴里,我感到已经顶到我的极限了,有想射精的冲动却又射不出来,看了看老公,他的脸红红的,鸡巴不断地往外流着淫水。“够骚的吧?”小豪得意的问着旁边早已把内裤看的湿透了的凯子,于是小豪把两只脚放在我和老公的鸡巴上,来回用力的揉搓,“快点动起来,两个臭贱逼,看你俩淫水流的,你还说自己是做1的?真他妈骚”小豪边用脚玩边对着老公说。凯子起身把我从地上慢慢扶起来呈半蹲姿势,架着我的胳膊让我做下蹲起的运动,此时那根假鸡巴就像是我的鸡巴一样,而且正在猛操着我的老公.! h7 m$ [9 v9 O. v  g
. a) R8 \9 _: Z- W8 c! A
老公被突如其来的进攻有些招架不住,闻了两口rush后开始享受了起来,这是小豪起身说“这样不爽,让他俩都转过来,屁股对着屁股”,于是小豪架着我,凯子架着老公,我和老公屁股对着屁股,,,“看看咱俩谁更猛”小豪对凯子说,,于是他俩不停的拉伸我和老公的身体,双头龙在我俩的逼里不停的猛烈抽插着,一会像是老公在操我,一会又像是我在干着老公,淫水不停的往下流着,每一次我和老公的屁股撞击到一起都听到“啪啪”的响声,我俩屁眼里的淫水也不断的润滑着彼此的骚穴。就这样疯狂的操了一会之后,小豪和凯子的鸡巴已经充血硬到了不行,小豪一下子从我和老公中间把双头龙抽了出来,我俩不约而同的大叫了一声,,,“那个自称是1的贱逼归你,我先操这个”小豪对凯子说,于是我平躺在地上,双手把腿抬起来将屁眼儿展示在小豪面前一张一合的诱惑他,小豪二话没说挺着他18里面的黑吊一捅到底,我“啊~~~~~”的呻吟出来,顿时觉得里面好充实,被玩了这么久后面早就放松了,所以小豪草进来觉得痒痒的很舒服,转脸一看凯子已经疯狂的在操着跪在地上的老公,老公肆无忌惮的大叫着,嘴里不停的再说,,,“爽死了,别停,继续干我的大骚逼”1 j- O+ m' n& {2 L% D+ c; C

凯子边草边问老公“以后还敢说自己是个1吗,贱儿子”,,,“不,不敢了,我就是专门给爸爸操的贱逼”老公被干的上气不接下气的说着。操了一会,小豪示意凯子互换一下,我看到小豪从我逼里拔出来的大鸡巴上都是白色的粘液,根本不需要润滑直接就操进了老公的屁眼儿,凯子用手扣了两下我的逼,也操了进来,我能感觉凯子的鸡巴比小豪的还要粗,也那么硬,我最喜欢又粗又硬的大鸡吧,于是我尽情的骚起来,凯子操的也更带劲,小豪边操着跪在地上的老公边说,,,"骚逼,去裹你老婆鸡巴",,,于是我和老公一上一下69的姿势互相给对方口,小豪和凯子则不断进攻着我俩的淫穴,我感觉老公被操的疲软的鸡巴又硬了起来,流了很多前列腺液,我大口大口的吃着,老公的嘴被我的鸡巴堵住了所以只能“呜呜呜呜”的闷声叫着,我突发奇想对小豪说“你俩在镜子前面操我俩吧
啪~~小豪一个巴掌打在我的脸上,,,“什么时候轮到你个臭逼提意见的,继续给我口”,小豪和凯子像是看表演的观众一样,一边撸着黑的发紫的大吊一边揉搓着对方的乳头,
" C8 z8 B. N$ ]# R. E. t
看到这样的场面,我和老公更加的卖力表现着各自的骚样,我大口的吃着老公的鸡巴却幻想着在为小豪服务,我知道老公也是一样的心情,小豪用脚使劲揉搓着我的脸和口中老公) a! l. W( J* P% P1 o7 a* m

的鸡巴,凯子也用同样的姿势蹂躏着老公,,,“看这对儿贱逼狗,都骚成啥样了,踩他们居然逼都流水了,真他妈是天生男人的泄欲工具”小豪说。不知不觉太色渐渐暗了下来! ( e' |1 Y% p$ k) V' F2 J' ^6 ?

屋里也变得昏暗,这是凯子起身把客厅的大灯打开,窗帘也拉开,揪着我的头发就拖到了落地窗前,坏坏的说“你他妈不是喜欢发骚吗,真正的骚逼就是得让所有男人知道”,我

裸体着被小豪按在落地窗前,窗户里反射着凯子完美的身体,我扭动着屁股,也顾不得对面的楼里有没有在观赏这场淫荡的男体盛宴。凯子撸了两把自己的大吊,吐了口口水,把! r9 q- z% r3 h& \
$ B6 q6 V6 B2 x% _4 }- h
我压在落地窗前,一直手揽着我的腰一直手揪着我的头发,一通到底,,,“啊!!”我大叫一声,不是因为疼痛,而是因为空虚的骚穴有一次的被填满,我把屁股的弧度敲到最
5 W1 r4 u1 x1 j1 u5 _% x
高,我知道我的屁股是男人最爱不释手的,小豪用两只手揪着我的肥臀,掰开来看着自己的鸡巴在我的骚穴中横冲直撞,,”我操,真他妈爽,这个逼得被多少男人操过,才变得
这么适合男人的鸡巴“凯子闭着眼睛不管的我大叫声,享受着鸡巴在温暖的淫穴中探索的快感。然而小豪也不甘示弱,早就在沙发上操起了老公,老公被干的语无伦次的说着,,

”求爸爸别停,再深点,干死我这个伪1,我就是伺候爸爸的“,,,”呸`你妈逼“,,,小豪吐了口口水在老公的脸上,,,”给老子舔干净,这是爸爸赏你的知道吗?“,,

老公连忙用手把小豪的口水都送进口里,忘情的吸吮着,好像在吃着美味的大餐,小豪看到老公的骚样,像个打桩机一样啪啪啪的抽查着,这是老公突然皱起眉头大喊着”好像,

好像要被干射了,啊啊啊啊~~~“,,,小豪完全没有理会老公的话,雨点般的打在老公的屁股上,这时令人惊讶的场面出现了,老公的鸡巴喷射出一股一股的液体,,,”天呐2 k- n  B$ v, q

不是精液,老公被操尿了“,,,”我操,你他妈真牛逼“凯子看到这一幕,停了下来,静静观赏着这场喷射,,,”狗逼,把嘴张开,接自己的尿“,,,只见老公把嘴张大
4 d2 {9 ~/ }- `3 N! z1 P' ~
小豪每一次的抽插,老公的鸡巴就喷出一道尿液,我知道此刻老公已经失禁了,尿液喷在老公的胸上,脸上,当然大部分都射到了老公的嘴里,这时小豪”啪“的一声打在老公的脸上,,,”都他妈喝了,尝尝自己的骚味儿“,于是老公大口大口的吞咽着自己的尿液
小豪每一次的抽插,老公的鸡巴就喷出一道尿液,我知道此刻老公已经失禁了,尿液喷在老公的胸上,脸上,当然大部分都射到了老公的嘴里,这时小豪”啪“的一声打在老公的脸上,,,”都他妈喝了,尝尝自己的骚味儿“,于是老公大口大口的吞咽着自己的尿液! Q+ s" A" g: \' t# t3 S+ B7 Z# W
: v) o" l6 h% }0 A* h  d/ z
  凯子示意我跪着给他口鸡巴,我一边含着凯子刚从自己逼里拿出的大屌,一边看着老公在接着自己的尿,手不停套弄自己已经硬到发紫的鸡巴,凯子坏坏一笑“”“:卧槽,老公被操尿了,这边老婆看的鸡巴梆梆硬,你们俩倒是多贱,嗯?”,我也顾不得回应凯子的话,忘情的舔着混合着凯子淫水和我逼里骚液的粗壮大屌,这时凯子揪起我的头发,“”骚吗,贱逼“凯子狠狠的瞪着我,“”骚,骚,爸爸,我就是一个骚逼“我边呻吟边回答着,“操你妈的,我草你妈的”凯子的耳光雨点般的打自我的脸上,顿时脸上感觉火辣辣的,“”这是什么?你爹在干嘛呢“”凯子问着,我说“”谢谢爸爸赏赐耳光,谢谢爸爸赏赐耳光“”,“”你妈逼的“”凯子又是正手反手两下耳光,“”这他妈是你爹赏你的嘴巴,记得了吗“”,透过镜子看我的脸已经肿了起来,可想而知凯子的手劲有多大,我赶紧纠正“”是 是 爹 不是耳光是嘴巴,谢谢爹赏赐嘴巴“”,此时的小豪已经双腿劈开的坐在沙发上,老公也在卖力的舔着那跟我俩都爱不释口的粗大黑驴吊,刚刚刚的激战好像宣布着中场休息。
; H: l- Q5 I. j6 S% b
可是凯子好像意犹未尽的说“”豪,我他妈玩过这么多骚逼,这个逼儿子最骚,只有他能受得了我这双打手的嘴巴“”,小豪笑笑说“”知道你喜欢抽嘴巴,这回抽到你爽为止“”。“”准备好了吗 贱逼“”凯子狠狠的问着我,我点了点头,这时凯子开始了又一轮的抽嘴巴,“”操你妈,自己数着“”说着凯子的嘴巴雨点般打在我的脸上,“”1,2,3.。。。18,19 ,20“”每打一下我都大声的报着数目,像是个被惩罚的士兵,脸已经感觉不到疼了,只感到那种源自心底的淫贱,全都被释放了出来,凯子还在打,我情不自禁的大吼出来“”爹打的好,爽!爹!谢谢爹!谢谢爹赏赐嘴巴“”,好像只有这样才能全部将骚尽释放出来,“”操,真鸡巴耐打,真鸡巴爽“”,凯子对我的承受能力好像有点不可思议,非常满意的笑了笑,低头看看我的鸡巴高高的翘着,淫水已经流了一地,此时的小豪用屁股压在老公的脸上,而老公正在贪婪的享受小豪那个充满雄性荷尔蒙的屁眼,老公的脸被埋在小豪多毛的屁股下面,只听见老公的低声呻吟和吸吮的声音,望向窗外,对面的楼里已是灯火通明.

就在这时,我分明看到对面楼的几户人家站在窗口,好像对着对面指指点点,不知道是不是都被他们看到了,这反而更让我兴奋,我跪在地上很自觉的为凯子舔脚,而平日里威风凛凛的老公 如今下贱的想条狗一样的舔着小豪的屁眼,这时小豪冲我喊了一句“”“骚逼,你爬过来”,于是我慢慢的爬了过去,“”操你妈,叫你呢 傻逼“”小豪很不耐烦的说,惊人的一幕在眼前发生了,“”哐当一声“”,只见我刚伺候的凯子一下子跪在了地上,饥渴的眼神下缓缓的爬向了小豪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