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0日星期六

被痞子双龙

周末闲来无聊,就到留下转了转,楼下的红灯区真是热闹,门口的小姐,不管什么样的都有,又丑又胖,还有大婶,真是难为那些花钱招妓的直男了……
我离这些臭娘们儿远点,我在对面的马路边走边观望着这些妓女演的戏码,就在这时候在红灯区那边的马路上,有两个小伙子引起了我的注意,两个光头,精瘦精瘦的,光着膀子,下身穿着沙滩裤衩,赤脚穿老北京的布鞋,我随后就在马路对面一边观望一边跟踪,他们俩应该是来招妓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跟好几家门口招客的妓女谈了几句就离开了,一直走到了红灯区的街头,一家都没进去,然后他们俩就站在街头好像在谈着什么……
“两位帅哥!”我走上前去大招呼
他们俩回过头来,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浓眉小眼,那脸瘦的就像骷髅一样,说实话,有点丑,但是很爷们,很痞,前胸都有很大一片纹身,那一身的肌肉估计是瘦出来的……
“干嘛!”其中一个没好气的回着我的话9 B, C' `' G# C& c
“看你们俩在这条街溜达一圈了,怎么没进去爽爽?”
“我们哥俩儿都想操屄,身上就100了,这帮妓女不接。
“哦,你们多大了啊?怎么身上没钱啊?
“都20了,妈屄的!这帮臭婊子,有钱的时候比谁都积极!!!
“这样吧,我给你们俩找个!”
“真的?100快能行吗?”+ h3 v9 D1 P$ o& L; L& {6 J
“我行吗?不要钱!”: & o2 j: E+ W8 }5 R; G" S! T
“你他妈的是变态吧!滚蛋!!!!”
“看来你们俩还是不想啊,操什么不是操…
“你他妈的一个男人!我操什么!”
“操屁眼啊,保证比你招的任何一个妓都爽。”% x% `) ^& l( ^4 s$ K: K- o
“放你妈的屁!滚蛋!”1 c: x# o' e# P8 W6 v( t9 [& s
“哥,别急……操屁眼真的很爽,比操屄爽多了!”这时候他旁边的那个搭话了
“小子,你他妈的还操过屁眼子?”/ f6 t3 y' ]7 V1 l$ K
“是啊!上次招妓,那个婊子让我操他屁眼子,爽死了!”. D9 @) z# v3 G. d5 K# j, ?9 U
“你们俩,长的不好,又没钱,我就不信你们能憋住。”我心想着…
“我操!那老子也要试试!小兄弟!走吧!”
“行!”


一路上我们攀谈着,这帮混社会的痞子也挺惨,别看平时耀武扬威,其实口袋里连分钱都没有,骂我的那个叫牛子,他弟叫黑蛋儿,一路上我看着他们俩松垮的裤裆,牛子的鸡巴应该不小,在裤衩里一摆一摆的,黑蛋儿的也差不多,走着走着我们仨就走到一处公园,这是一个郊外的公园,三面是树,一面是湖,黑乎乎的,唯一的光源就是湖里反射出来的月光。% I- C" W) F) B* L' }& ^) z
“来给老子舔舔!”牛子说话了+ I6 H- N' }1 M" Q/ U! Y: L3 g
“好的,哥。”" T% Y& Q. J& t2 X
牛子就那样站着,我跪在他面前,迫不及待的拉下他的裤衩,一条大鸡巴刺溜一下滑了出来,真是长啊,再长一点就从裤管里露出来了,然后还有浓重的尿骚味,闻的我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我低下头,面朝上,张开嘴,从他的龟头开始,把这根肥软的鸡巴吸进嘴里……
“噢~~~他妈的爽!!!!!!
牛子的大鸡巴在我的嘴里慢慢变大变硬,感觉要把我的头挑起来一样,我的嘴也被这根越来越粗的鸡巴撑的越来越大,最后,他的鸡巴整个都硬了起来,我一下没含住,鸡巴啪的一声打在他精瘦的肚子上,那龟头高高的在肚脐之上,真是一根神器啊~~~真是人瘦鸡巴大!
“哥!他口活怎么样?4 \& q: ~; r8 v
“就他妈的舔了舔!我怎么知道!
听到这里,我从上往下,猛的把他的鸡巴含进嘴里,那龟头一下戳进了我的喉咙,留在外面的鸡巴,我还能用手握住!真是又长又粗!
“爽!!!口活棒!那帮婊子从来没含的这么深过!!!!!”
我一边上下动着脑袋,一边用手给他撸鸡巴!
“小子!!慢点!!!老子两个月没操屄了!!!敏感!!!!!”- C" n6 _7 o/ C7 C) G0 X
他一边说着敏感,一边抱着我的头开始操我的嘴,没有五分钟就缴枪了……那浓重的精液一股一股的射进我的喉咙深处,我用手握住他的阴囊揉搓着,想把精液多挤出来一些,射了将近20股!!我操!就算两个月没操屄!自己也能打飞机吧!!怎么会这么多!!!
“哥!该我了!!!”黑蛋儿有点等不及了
这时我还在忘情的吃着牛子的大鸡巴,这时,黑蛋儿早就吧裤衩脱到脚踝了,那软绵绵的鸡巴比牛子的鸡巴还粗还长!今晚真是捡到两个宝了!我一下吐出牛子的大鸡巴,一口含住了黑蛋儿的鸡巴,他的鸡巴在我的嘴里感觉怪怪的,说软不软,说硬不硬,有点吃硬海绵的感觉,我吞吐了半天都没硬起来,就在我纳闷的时候,黑蛋儿猛的抱住我的头,把着半硬的鸡巴插进我喉咙里,他射了……原来是一根死鸡巴!!!!!!!* `  t/
V4 m- @, D, s. G

3 |  w! T8 w4 w; v- X
“小兄弟!!!你真他妈的会舔!!!老子很爽!!!”牛子很满意我的口活8 L. ~0 `# o0 K% g8 O
“我们去开房吧!!我出钱!!”
“我们操你!还让你出钱!显得我们不爷们了!我们俩也没什么钱!就这一百!剩下的你填吧!”
“行!”: m8 d. e1 s9 |1 V
我们仨走出了公园,找到一家商务宾馆,他们俩没身份证,我自己去开了房,然后把他们叫了上来,一进门,他们就迫不及待的脱了衣服,房间里顿时有股淡淡的脚臭味儿……
“开始操吧!”牛子等不及了% V& S: o! f  |( L, ]) d% G
“不急!你们刚射了!休息下!”我把烟递给他们俩6 `  H6 y7 L! j' L/ R) t3 L$ A$ d/ o0 k
他们俩就这么裸体坐在床沿上抽着烟,我跪在他们脚下……
“怎么了?又想吃鸡巴了?”9 F- z9 s8 [' h2 I; w  ]
“不是。”
“那是……”
还没等牛子说完话,我的舌头已经插进他的脚趾缝里了……
“噢~~~~~~”牛子舒服的呼了一口气+ g7 n  M" B; k4 o
“你还有这爱好啊?”
“是啊?不爽吗?”
“爽!小兄弟!”牛子明显客气了很多: u! l* |: |8 X( p: ~1 |: P1 Z; j
“哥!别跟我这么客气好不好!咱仨出来玩就是刺激!你就像一开始那样骂我!”
“贱逼!快给老子舔!!!!”真是痞子啊,进入角色很快
我一只手捧起他们的一只脚,来回的舔着,牛子的鸡巴又开始变大了,黑蛋儿的鸡巴也一跳一跳的,他的鸡巴好像只有根部是硬的,根部跟龟头画出一个漂亮的弧线,龟头垂在下面,
“你他妈的太会玩了!!!!快来!!老子受不了了!!!让我操你!!!!8 \, d" T3 F/ q/ |
- @6 b3 v5 j  D- A( N

“我先去洗洗!!!”
我进了卫生间,用水管灌了灌肠,然后我就出来了,出来的时候他们俩躺在床上看电视,一根坚硬无比的大鸡巴和一根肥软的大鸡巴,我上床,趴在他们俩中间,一只手拖一只大鸡巴,左右的舔着……2 p) e; T2 X" J2 T* Y; E& K
“婊子!别他妈的舔了!老子要操!!!!!”- l$ R( x8 l* ~' @
“知道了!爷!”; S" g3 G+ g% Z/ E6 m1 l
我快速的吞吐了几下牛子的大鸡巴,尽量多弄了一些唾沫在上面,免得这根大鸡巴操破我的屁眼,我跪在那里,屁股翘高,继续吃着黑蛋儿的大鸡巴,牛子拿着湿漉漉的大鸡巴来到我的身后,那尖尖的龟头就像一杆长矛一样,一下就刺了进来,然后就是龟头下面比较粗的地方,我的屁眼被一点一点的撑开…% C! f+ q  q( U/ a% g, e* f" e
“噢~!!!!!!!!真他妈的紧!!!!!比那些操松了的贱逼舒服多了!!!!!”
“爷,你慢点,你的鸡巴太大了!”
“我操你妈!让你伺候爷的鸡巴是你的荣幸!”说着,牛子就在我的屁股上重重的拍了一下
“是!是!是我的荣幸!”; S5 C1 C" Y' n! _( d5 U; T
牛子猛的一挺腰,又进来大半截,这时候我后背已经开始渗出冷汗了,浑身有点哆嗦,可能是我弯曲的肠子挡住了这根大鸡巴的去路,然后就是一点一点的挺进,终于龟头冲破了重围,刺进了直肠更里面的地方,我感觉这根鸡巴要从我的嘴里出来了一样,我一阵干呕,感觉肚子里慢慢的,但是屁眼口不疼了,牛子的大鸡巴是两头细,中间粗的那种,就像一个又长又粗的肛塞一样,我拼命的吃着黑蛋儿的鸡巴,想分散一下我的注意力,我知道暴风雨要来了……
+ G, ^  D/ h/ m$ L* V
牛子猛的拔出半截驴屌,他鸡巴中间最粗的部分把我的屁眼撑开,那种屁眼被猛的撑开的感觉,让我撕心裂肺又刺激,我嘴里含着黑蛋儿那肥软的大鸡巴,享受着被直男痞子奸淫的快感,我鸡巴竟然在疼痛中硬了起来……! ]4 c7 ?3 H! V
“婊子!老子要进攻了!!”牛子说着用他的手用力的锁住我的腰2 X& b& ]2 N8 ?
紧接着就是一顿狂轰滥炸,他的大鸡巴像机关枪一样,迅速的在我的屁眼里进进出出,幅度之大,速度之快,每次都是拔出半截,让后全根没入,我的直肠在享受着摩擦的同时,屁眼也被一次次的极大撑开,他的鸡巴就像是充气的一样,一边操着我,一边变粗变细,让我的屁眼跟直肠都享受着不同的快感,我越是被操的撕心裂肺,越是能感觉到其中的奥妙,我懂得痛并快乐着的深意,我的身后有一个长的丑,但是身材很鸡巴都没得说的直男痞子,前面是一个鸡巴又肥又粗又长的死鸡巴,我好像一个妓女一般,只想尽力的伺候好这两位客人,这种下贱的想法让我更能体会到其中的快感……
“骚屄!!喜欢不喜欢老子的鸡巴操你的烂屄!!”
“喜欢!喜欢死了!爷的鸡巴好大好长!爷好会操!!!”" ?6 l$ I: R, e# b  @/ i
" J2 X( W3 g! c
牛子搬起我的一条腿,我此时就像一条在撒尿的狗,然后他把身体后仰,那又硬又翘的大鸡巴死死的顶住我的直肠上壁,我的直肠内部现在应该是“>”吧,他让黑蛋儿死死的固定住我的上半身,然后他另一只手也紧紧的卡住我的腰,他把他身体整个后仰,把住我的腰部,我感觉我身体要被他们俩扯成两半了,牛子弯曲着双腿,然后一蹲一起的开始操我,那尖尖的龟头好像要划破我的肠子,我的直肠受到极大的刺激,开始分泌淫液,淫液被牛子的大鸡巴一进一出的带了出来,晶莹剔透,黏糊糊的……
“我操!这婊子还会出水儿!!!!!!”! c) o/ F' @  g5 L' i! B
“都是爷的鸡巴厉害!!!1 K0 [" L5 p) L( n% t/ S
“你倒挺会说话的!贱婊子!!!!老子今天就操爽你!!!!”$ N4 r/ M* q0 t
说着,牛子换了姿势,他站直了身子,然后从上往下的开始进攻我的屁眼,我的直肠下壁此时也在感受着他龟头的恩惠,这两个姿势已经持续了半个多小时了,我的后背开始出汗了,黑蛋儿的两腿之间已经被我的口水淹没,湿成一片,阴毛上全是我口水的水珠,牛子把住我的腰,然后他的屁眼打起转来,就像一个粗大的圆规在我的屁眼里画着圆形!
或许是他累了,命令我躺下,黑蛋儿跪在我的头上方,两条腿在我的脑袋两侧,我的鼻尖碰着他的大阴囊,我把腿架在牛子的肩膀上,他的大龟头轻车熟路的找到了我的肉洞,猛的一下整根贯穿,不知道我的屁眼已经麻木了,还是我已经沉浸在快感里,一点都不觉得疼,只是感觉好充实,黑蛋儿的死鸡巴向下垂着,毫不费力的就塞进我的嘴里,我吞吐着他的半根鸡巴,他会阴出的骚味跟腥味更加的浓烈,我情不自禁的开始喘粗气,这气味是世界上最美妙的气味,比强烈的rush更让我兴奋……牛子的大鸡巴像是一杆肉枪,在我的淫穴里不停的扫荡,我一边吃着黑蛋儿的死鸡巴,一边用手指掐我的两个乳头,嘴里发出呜呜的闷骚声,不停扭动我的身体……

“真他妈的是个骚婊子!妓女都没有你贱!!!
“我是大鸡巴哥哥的骚婊子!操死我吧!”此时我嘴里含着黑蛋儿的大鸡巴,说话含含糊糊的……4 x" Y2 v5 C) S3 b
牛子卖力的动着他的公狗腰,大肉枪跟我的屁眼交合,发出扑哧扑哧的声响,我的屁眼已经湿的一塌糊涂,平时被人操的时候,虽然他们的鸡巴尺寸也不小,但是上下的粗度基本差不多,不像牛子的大鸡巴这样,鸡巴上下的粗度有着很大的不同,我的直肠被刺激的同时,屁眼口也一大一小的变化着,这种双重的快感真是前所未有!!
“你他妈的贱货!!!操死你!!!呸!!!”牛子一口唾沫吐在我的身上……'0 b3 C, w% E/ |  X2 F
我用手指蘸了一下牛子的唾沫,然后放进含着黑蛋儿鸡巴的嘴里,然后用食指跟拇指捏住黑蛋儿的鸡巴在我嘴里上下撸动……5 \( E9 k3 H& j3 I6 u1 i
“大哥!这婊子太棒了!!!!
“谁说不是!幸亏今天没招到妓!要不然岂不是错过了这个骚婊子!!!”
我一边咽着因为嘴一直张着而分泌出的唾液,吞咽的动作把黑蛋儿的龟头也一点点的带进我的喉咙深处,此时我只能张大嘴用鼻子呼吸,我拼命的呼吸着少量的空气,感觉快要窒息了,眼泪也流了出来……这种感觉反而让我觉得更加刺激,我的鸡巴一直是硬的……! K& O- ~) n4 i
“不行了!这婊子太骚了!我要射了!!!!”牛子说着加快了速度0 V! {) i6 v+ {2 e
“射哪里?!!骚屄!!!!”
“射我嘴里!!老公!!!”
“我操你妈的!!!张嘴!!!!”
此时我嘴里还喊着黑蛋儿的死鸡巴,我用手指扯开我的嘴角,腾出空来让牛子的大鸡巴插进来……牛子把大肉枪从我的屁眼里拔出来,一边撸动着一边走到我的面前,此时我的手指还捏着黑蛋儿的死鸡巴撸动着,牛子尖尖的龟头一下就插进了我的嘴角,精液如涌泉一样射进我的嘴里,这时黑蛋儿的鸡巴也抽搐了几下,别看他鸡巴是死的,射精的力度还真不小,我的嘴里就像是插了两根肉水管,两股精液冲进我的喉咙里,前所未有的滋润,两个直男的精液混合在一起的味道,特别的香醇浓厚,我感觉这精液挂在我的喉咙里淌不下去,好像浆糊一样,我的嘴顿时成了一个装满精液的容器,我握住这两根大鸡巴,把残留的精液挤出来,慢慢的吞下嘴里的精液,然后把这两根大肉棒上的精液也舔干净……
4 _& ?) u1 m% h+ T

“贱婊子!!看你那骚样!!!今天我们兄弟俩肯定喂饱你!黑蛋儿!上!”
“嗯!”) J( ?9 q1 ~5 J4 q9 N% [
黑蛋儿刚射过,怎么会直接操我?我看着黑蛋儿的鸡巴,依然那么粗大
“婊子!!!让你看看我兄弟的厉害!!”
话音刚落,黑蛋儿的大龟头已经进入了我的屁眼!8 {5 L# e' P& t( K/ E+ O) m
“男人鸡巴软的时候就算想操也进不去,黑蛋儿可不一样,他的鸡巴始终都那么大,除非他不想操,要不然连续操一天都没事!!!; Q4 C3 F8 j! x- s9 b
黑蛋儿的鸡巴就像一条柔软的大肉虫,一点点的往我身体的深处钻,牛子点了一根烟,坐在床头看着他兄弟表演!黑蛋儿的鸡巴虽然巨大,但是并不让我觉得疼,我的屁眼像是被一个橡胶制作的柔软鸡巴按摩着,慢慢的,黑蛋儿开始加快速度了,每一次的撞击,都是分两段的,由于他的鸡巴软,每次进攻的时候龟头不能一下抵达最深处,要靠后劲把前端的鸡巴顶进去,如果说牛子的鸡巴是机关枪的话,那黑蛋儿的鸡巴就是后座力极强的狙击枪,那巨大的后座力让他的龟头像是大铅弹一样,每一次都重重的打在我的前列腺上,没操几下,我竟然尿失禁了!!!!虽不像自己尿尿那样有力,但也不是毫无力的滴答出来……* 
“这婊子爽的尿了!!!哈哈哈哈!!”牛子一边抽烟一边淫笑着
我一边被黑蛋儿操着,一边爬向牛子的大腿间,我用脸蹭着牛子疲软但依然雄伟的大鸡巴,然后慢慢的含进嘴里……1 i( X, [& }* E9 A
“真他妈的贱!!!你要是还有一个洞岂不是还要一根鸡巴!!!”+ U: u" J! P. O5 o# T5 \; |
“哥!这屁眼操的真他妈的爽啊!!!!”' R4 q/ ?1 w) J% g7 k
“爽就操死这个贱婊子!!!你先操着!我去撒尿!!”
我一下按住牛子的大腿,嘴里含着他的大鸡巴看着他……, D% D/ H- F% ^6 H


“怎么?让老子尿你嘴里?”! t9 ^- [3 G; @, D( `/ J2 W
我点点头
“我操!!!真他妈的贱!!老子喜欢!!”. S$ j' Q) y. K& E7 D+ F( e
牛子酝酿了一会儿,那鸡巴就像一个高压水管,有力的尿液直接冲进我的喉咙,又腥又骚又热的尿液大量的涌进我的胃里,速度太快,流量太大,我拼命的咽着,还是有不少尿液从我的嘴角里流出来……6 g6 y/ G9 P+ X" Y9 ?
“老子的尿好不好喝!!!!”+ ?. v( a8 l7 A  @5 x' Z
“好喝!好喝!!!!”我不停的蹭着牛子的大鸡巴……) `# }! I" j8 L7 p
我把让牛子盘起腿来,他的两只大脚跟大鸡巴交汇在一起,牛子除了长相不好,其他真是极品,这脚修长,脚背是古铜色,脚掌是嫩嫩的肉色,有股淡淡的脚臭味,舔上去咸咸的
“这贱婊子!!!!”牛子一边说着一边用他的大脚操我的嘴5 H5 S7 _" H) [; d, Y' M# z
我来回的舔着牛子的脚还有鸡巴,屁股不停的扭动着,来迎合黑蛋儿强力的攻击,没多久黑蛋儿也缴枪了……滚烫的精液射进我的直肠里,我转头舔着黑蛋儿满是精液的大肉棒,此时我的屁眼已经变成一个大肉洞,黏糊糊的液体布满我的屁眼,我的肉洞感觉好空,好像被大鸡巴堵住,我一下扑到了黑蛋儿,握着这根半软不硬的大鸡巴一屁股坐了进去,黑蛋儿爽的大叫一声!!!!6 ^  ^4 ~& b$ U, ?5 L) E, T7 Q
“骚屄!!!!!!!老子也想操了!!!!!”这时候牛子的大鸡巴也硬了起来' ! o3 K: ?) a% h4 a
“你们兄弟俩一起上吧!!!!!!!!操死我!!!!!”
“一起上?你这个贱婊子受得了?!”
“操死我!!!!
“好!!!!
我把插着大鸡巴的屁股稍微一翘,黑蛋儿的鸡巴滑出三分之一来,我的屁眼裸露出来,牛子挺着坚硬的肉枪,那尖尖的龟头找到一个小入口,慢慢的往里挤~
“你他妈的这是屁眼吗!!!!那帮妓女的骚屄都容不下我们哥俩的大鸡巴!
“妓女怎么能跟我比!大鸡巴哥哥!快进来吧!!!”" H  p7 t; J: T! Y% W& M# y4 ?- w; Y
“真他妈的贱!!!!”牛子说完,一用力,操进一半大鸡巴来~; F7 I  y6 Q0 v; o& b) O
“啊!!!!!好疼!!”我大叫一声!!!撕心裂肺的疼!!!+ d  C% J  d0 d
“想爽还是不想疼?!!!”, 3 m+ S8 ~; T+ F2 q
“想爽!想爽!”& f9 _6 M4 ~! X, x+ {- e7 t; O


“那就给我乖乖的趴好了!!!”4 R1 m* J* s4 e+ }; E9 `8 t0 |
我不知道接下来会怎么样,管不了那么多了!我只想让这两个痞子直男用又大又骚的鸡巴操我!我趴在黑蛋儿的身上,牛子趴在我的身上,那杆肉枪马上就要全部进来了!- O2 ^, L1 L7 z
“贱逼!!!老子要来了!!!”说完,牛子猛的一挺腰!整根鸡巴全操了进来!
我感觉眼前一黑,差点晕死过去……这两根大鸡巴结合在一起,就好像我的屁眼里塞了一个比矿泉水瓶还要粗长的肉体……我的肚子好胀,感觉肠子要被撑爆了一样!!!!膀胱里的尿也被挤出来了一些……
“真是他妈的太紧了!!!箍的老子的鸡巴都有点疼!!!”牛子感叹道, y+ E$ J2 N' o
“大哥,这比操处女还爽吧!”" V* C/ H7 d  H1 x5 q/ M% P7 Z
“操你妈!刚才就是操处女!现在是操小学的处女!!!!”2 R. i; c3 l* G+ a$ U
“是!哈哈哈!!!!
“爷!快操啊!别聊天了!”我虽然很疼,但是还是渴望大鸡巴的攻击……  t. {8 @! x; K# o- q0 o4 X, L
“真是个贱逼!!!刚才不是还吆喝着疼吗!现在就让老子操你了?!!!”
“大鸡巴一进到我的骚屄里,我就痒的受不了了!!!”
“操你妈!!!!!!我操死你个贱婊子!!!
啪啪啪~!!!!牛子开始猛烈的撞击着我的屁股,屁眼里的大鸡巴就好像一个高频率的打桩机,每次都重重的打在我的前列腺上!!没有几分钟我就被操射了!!这还是第一次这么快就被操射,真是他妈的太爽了!!!我射了以后竟然还有无尽的欲望,渴望他们俩能操穿我的肚皮!!
“啊!!!!!我操!!!!!”牛子改变了频率,速度虽然减慢了许多,他是深度增加了!我的前列腺感觉要被挤的移位了!牛子每次都拔出一般的鸡巴,然后狠狠的操进我的屁眼里,抵达最深处以后,他再转两下屁股……我疯狂的浪叫着……" |/ a7 g3 E5 j& l5 M7 p
“大哥!!爽死我了!!!!从来没这么爽过!!!”黑蛋儿虽然没有任何动作,但是他的鸡巴跟牛子的鸡巴被我的直肠紧紧的箍在一起,加上牛子的大鸡巴在他鸡巴上摩擦的频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箍的太紧的关系,我清楚的感受到黑蛋儿鸡巴的跳动,好像一个鸡巴形状的心脏在我的屁眼里,这样的姿势操了我半个小时……我被操射了两次,每次的精液都是很多,我自己打飞机射的都没有这么多……
“黑蛋儿!!!换你来操!!!!!!”1 z5 s, }! d' V! v% r% H9 U
牛子跪起来,把我抱着,然后我抱着黑蛋儿,我们仨换了一个姿势,我躺在牛子的身上,黑蛋儿趴在我的身上,黑蛋儿撑住床,开始猛力的进攻了,他的幅度不敢太大,这样鸡巴就会滑出来,再进来就是非常困难的事情了,因为他的鸡巴不够硬!现在的我完全换了一种感受,如果刚才牛子的进攻是狂风暴雨的话,那黑蛋儿的进攻就像是一个巨大的人肉按摩棒一样,让我刚才的疼痛减轻了许多,这两根大鸡巴真是各有所用啊!!!!这次没有那么强烈的前列腺刺激了,应该牛子刚才的攻击让我的前列腺没那么敏感了,但是我还是被黑蛋儿给操射了……这次的精液没有那么多了……我又被两根大鸡巴操了半个小时……' 
“你他妈个贱逼!!!爽你妈逼!!!压死老子了!!!!”
9 w' J( ?# ~4 V9 I2 g" X, n6 X0 E
 B% S1 X8 G- J  X
“对不起!爷!!”( H1 g" s: h" b1 z3 B4 g0 ?
我起身,让他们俩面对面的坐着,然后我先把黑蛋儿的大鸡巴坐进去,然后牛子紧贴着我的的前胸,也把他的大鸡巴顶了进来,我很日式的跪着,然后屁股一抬一沉,用我的屁眼按摩着着两根大肉棒,可能是牛子觉得不过瘾吧,不停的向上顶着我,我配合着他的动作,我的屁眼已经麻木了,只感觉有两个物体在我的屁眼里拼命的摩擦,此时只有快感!!!
“他妈的!!!!!老子要射了!!!!!”+ B4 Q/ v9 k+ r: ~
“大哥!!!等等!!!!我先射!!!!!”黑蛋儿怕没有牛子鸡巴的摩擦,快感会少很多!2 H& O/ @, E8 c7 b* p* t, a
牛子紧闭着精关又猛操了我十分钟!!!
“啊!!!!”黑蛋儿发出爽快的叫声!!!. $ ~( O0 r# H0 W. O+ H
“我操!!!”前后不到一秒的时间,牛子也射了出来!
两股浓稠的精液直冲进我的直肠深处!!!!滚烫滚烫的!!!!!我感觉我的肚子要被撑爆了!!- o" q+ C) N9 J+ g" e8 w  J
“真是他妈的太爽了!!!”牛子跟黑蛋儿的大鸡巴还停留在我的屁眼里……, y6 o( R4 p- R2 w
“贱婊子!!!起来吧!!!!!”
“爷!我这么起来精液就浪费了!!!”
“那你说怎么办!!!”/ e: u. G% G! t0 W
我把黑蛋儿依倒在床上,让牛子把鸡巴抽出来,然后我吧身体一点点的向上移,黑蛋儿的大鸡巴也慢慢的从我的屁眼里滑出来,我用屁眼锁不住的精液正好流在黑蛋儿的肚脐上方,我用手捂住我合不拢的屁眼,把黑蛋儿肚子上的精液舔干净……然后把他们俩的大鸡巴也舔的干干净净了( g8 n9 Z( {" ~+ E& B* G1 a
“爷,从冰箱里拿瓶矿泉水,再拿几个纸杯过来!!!”' 
“干嘛?婊子!”
“您拿过来就是了!我不方便……”
牛子拿来了矿泉水跟纸杯,此时我的屁眼轻松的就能伸进四根手指,我知道它已经变成一个小洞了,我躺在床上抬起屁股,把屁眼冲向天花板……
“爷!把矿泉水倒进来吧!”' h3 K$ b5 ^8 T0 _% _' \
“你他妈的花样真不少!!!贱婊子!!!!!”- T" ~4 B! L" o0 X
牛子把一整瓶的冰镇矿泉水倒进我的屁眼,可见我的屁眼里面被他们两根大鸡巴开阔出了多大一块地方!这冰镇的矿泉水能让我的屁眼收缩一下……然后我让牛子用纸杯放在我的屁股下方,我一点点的倾斜身体,让屁眼里的水流进纸杯里,满满的好几杯精液水……冰水让精液凝固了,漂在杯子里,大干了这么久我也渴了,一口气都喝了进去……真是太美味了!!
“你他妈的以后还让不让老子操女人了!!!”啪!牛子轻轻的给了我一个耳光
我有点莫名其妙的看着他……1 & b' N) Y( n9 i( `
“你这个贱婊子!!!活也太好了!!!!老子以后跟女人做都没感觉了!/ X, B4 J$ H, I0 c* J5 X
“那以后爷想操的时候就找我吧!!!”
“老子也是这么想的!!就等你这个骚婊子开口自己说!!!”
我轻轻的一笑,准备下床去洗个澡,我一下床,两腿一软,一屁股坐在地上……怎么也起不来了……6 c: Z$ n8 W9 L* E+ [
“怎么了!骚婊子!!
“爷,我起不来了……腿软了……”- O$ t( `0 c0 h7 r# `7 b$ R# I* w
“真妈屄的事儿多!!!!”! O* h# W6 N4 R& K; {
牛子起身就把我抱了起来,别看他瘦,劲儿真是不小啊!然后他把我抱进浴室,帮我洗干净了身体……然后把我抱回来轻轻的放在床上。" |; D# v) Y( M) c- M
“疼不疼了!!!!”- \1 o3 A% u; a, Z8 d: J* P
“还好……”; 5 \4 T' A, Y# Y3 g$ P) y
“操你妈!疼就是疼!!!不疼就是不疼!!什么叫还好!!!! r& p6 B9 d# ~5 n: m8 J$ c2 ]
“疼……”. C% a/ S. |( M8 |

“你们这种人做完了以后,你要是疼怎么办…!!!”/ H& D  x+ ^- c/ w/ J
“他们会给我舔后面……”
“好!!!”牛子粗鲁的抬起我的屁股!' @/ ]' {) v! }: W  J, f# z6 F
“操!都变肉洞了!!!你还说还好!!!”
说完,牛子的舌头就伸进了我的屁眼里……
“啊~~~~”我舒服的叫了出来& }, S* O) R6 `0 b- ^
“疼?”4 Q' h$ W9 H# |1 C) x' t
“不是……是爽……/ o% ]1 F& w1 y
“爽就好!!!黑蛋儿!!过来!!!!一起舔!!!!”
“大哥……这……
“这你妈!!!!滚过来!!!!$ F# ?) R1 \. p( v  V. y! X: C  }% E
牛子跟黑蛋儿两根舌头在我的屁眼里外游走着,想象这两个痞子直男在给我舔屁眼,我的的鸡巴就硬到不行了……
“贱婊子!!!好点儿没有!!
“好多了……”
“还行吗?”
“行……”
这时我看到牛子的鸡巴又硬了,然后扑向了我……整晚宾馆里都是汗味儿、鸡巴的骚味儿、淡淡的脚臭味儿、还有浓浓的精液味儿!!!!加上那美妙的啪啪声跟扑哧声……我们三个一直干到第二天的晚上……直到他们的鸡巴再也射不出精液位置……我一共被他们俩操射了八次,牛子跟我单干了五次,黑蛋儿给我单干了三次,他们一起干了我七次……他们俩十五次的精液加上我八次的精液,我一共吃了二十三次,他们俩的量真是惊人,估计能装满一个纸杯了……) ~7 y% |; y' @: e, e; P+ |: Q
“贱婊子!饿了吧!出去吃东西吧!”" D& f& R( [" M
“哥……我走不动……”
“黑蛋儿!去买点上来!!!!# ^# }! B+ f* w' S9 c; \
黑蛋儿屁颠儿屁颠儿的下楼去买东西了……就在这个空挡,牛子又操了我一次……我实在是走不了了,下楼的时候我装睡,牛子把我背了下去,然后把我送回家,我们互留了电话号码,期待着下一次的狂风暴雨…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