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星期二

被黑人大JB操爽!!!准备好手纸哦…

被自己的第三个BF甩之后。我郁闷了好半天,不知道是为了什么。我就是这样的被甩呢。难道是我自己那里不够好么。可是他们偏偏都不给我任何的理由。坐在电脑旁边。郁闷的我突然有了勾引男人的想法,而且立即付诸实践,开始寻找男人。我要报复,这个是心理的潜意识的想法。
在激情聊天室里面。我打出了自己的条件。24,180,70.顺便用视频拍照当做自己的头像。不一会儿,一个名字叫黑人的开始跟我聊天。原来是一个老外。我心理暗笑,第一次来勾引就来了一个老外,我是不是天生就是勾引男人的哦。黑人点开视频,哇,让我惊讶,原来黑人就是黑,问起国籍,他没有说,就让我看了他傲人的资本。20CM的大鸡吧,真的是够长也够粗。我还真的没有尝试过被这样粗壮的鸡巴操。我第一个BF也就是正常人的14左右,第二个BF也是在14左右,只有第三个稍微长点,而且粗。但是我从来都没有觉得自己是欲求不满的男人,或许是自己没有的淫荡还没有被开发出来吧。黑人让我脱光了视频,让他看见我的身材,他说他很满意,问我要不要到他那里去过夜。我想咯想。反正都是这样的。要报复就开放点。我问了地点,就坐车过去咯。这就是我激情淫荡的开始。
出门的时候我还是特意挑选了下衣服。感觉还是很阳光的。一条运动短裤,里面配了一条淫荡的丁字内裤。那也是原来第三个BF喜欢看我穿,所以才买的。配上一件短T恤,露出了健美的胸部和肩膀。在穿衣镜看见自己修长的身材,饱满的臀部,肚脐眼走路的时候若隐若现,让自己都觉得自己很满意。来到黑人的住处,敲开了房门,黑人就穿了一条白色网状松垮的短裤,网不大,但是刚好可以看见里面没有内裤,那条大鸡巴就软软的垂在胯间,让我一阵的眩晕,心理突然有点害怕。黑人说着7份熟的普通话,让我进屋。一进屋黑人没有表现出色狼的模样,而是拉着我的手带我参观了他的房间。宽大的客厅,虽然不是很豪华,但是也很干净,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在厨房和卫生间和卧室的墙壁上都装了立体的镜子,让我有点不适应,在带我进卧室的时候,黑人从背后用一只手抱着我,那一只手拉着我的手,放在了他软垂的大鸡吧上。帖子我耳边说:宝贝。你身材真的够棒。今天晚上就让我好好的操你的淫穴。以前没有听过BF说过这样淫荡而直接的话。我的脸一下就红了。另外一只手下意识的要拨开黑人的手,想要离开他紧贴的身体。但是我没有如愿。黑人两只手直接强硬的把我抱起,走进了他的卧室。我下意识的抱住他的身体,眼睛却突然看见了房间一个大的穿衣镜,里面凸显出我的潮红的脸,还没有等我想明白为什么房间要这样大的镜子的时候,我的身体已经被放在了一个宽大而柔软的床上。而黑人也直接把他的身体压在了我的身上。嘴直接对着我的嘴吻了下来。一股雪茄的味道,让我有点迷茫,这个是我喜欢的VILIGER.NO.10的味道,有点香甜,我不由自主的跟随者这个味道,寻找黑人的舌头,也就是这个味道,激发了我淫荡的开始。
我有点疯狂的索吻,双手抱着黑人强健的身躯,被男人压着,我头脑开始发热,虽然不是第一次被男人压在胯下,但是这次的感觉好像特别的激烈。还没有被操,我双腿就夹住了黑人的腰,好像要立刻被人操一样的。黑人放开了我的舌头,诡谲的笑着说:宝贝,才开始就这样淫荡啊。那今天晚上一定要好好的满足你。脸刷的又红了。还不等我回复什么。黑人就直接脱掉我的T恤,扯下了我的运动短裤。只剩下淫荡的丁字内裤。黑人瞄着我的下体调笑到:宝贝,你不该穿这样的内裤来勾引我的哦。不知道我的理智跑到那里去了。我突然翻身跪在床上。双手刷的一下就拉下黑人网状短裤,黑鸡巴跳了出来,我的嘴就直接奔了过去。以前BF要我口交的时候都一定要洗的很干净。而这次,我有点疯了。一股臊味直接灌入我的鼻腔,但是我还是没有任何的顾及含住了那个又粗又长的黑鸡巴。黑人被我突然的动作吓了一下。但是很快就反映过来了。他弯下腰,用手直接拍打我圆挺的屁股。淫荡的说,骚货,差点被你吓着了。而我被那臊味熏着了。只是知道吞吐大鸡吧,屁股稍微有点疼痛。被黑人拍的。但是感觉很适应,又感觉很舒服。黑人开始用手指挑起细细的裤条,又拉紧。弹回去。股沟传来细疼微痒的感觉直冲大脑。我沉醉了。嘴巴有点酸了。我还是第一次这样疯狂的吃大鸡吧。我离开了大鸡吧,这个时候才仔细的看了看。大鸡吧周围长满了黑毛。两个大卵蛋沉甸甸的悬在两腿之间,乌黑的龟头上沾满了我的口水。黑人用手挑起我的下巴。居高临下的淫笑着。骚货。快吃。说着就直接把大鸡吧拍在我的脸上。我张开嘴,等待着大鸡吧的临幸。这次我没有哪么疯急,伸出舌头,细细的舔着龟头,又用牙齿轻轻的咬着大龟头,然后用舌头舔开马眼,里面渗出淫水,带着咸味,布满了口腔。黑人舒服的呻吟了起来。“啊。。爽啊。。骚货真的很会舔。。。”黑人的手开始在我身上游荡,先是轻轻的拧我的胸,尤其是乳头,被拧的疼痛了,但是却又舍不得让他放开。乳头就这样突翘着。心理突然冒出来个想法。难道我还有被SM的倾向?还没有等我细想,黑人拉着我的包淫穴的细布条,一下就拉成了两段。我的淫穴就这样暴露在黑人的手里。黑人一只手用力的把我的腰压沉下去。屁股高高的翘起来,屁股自然而然的就分开了。(被操的次数多了,只要跪着屁股翘起来,那两团肉就会分开的)黑人又用力的拍打我的骚穴。我从来没有这样被人对待过。或许是以前的BF都很规矩吧。做爱都是一成不变的。那种搔痒的感觉,我又疯狂了。我放开了大鸡吧,抱着黑人的腰,屁股使劲的翘起,大鸡吧顶在我的胸口。嘴里冒出诱人的声音:“大鸡吧,噢噢。好爽啊。轻点。大鸡吧。求求你。轻点”

黑人淫笑着说“明明被打的使劲的翘起来,还要轻点,你个骚货”我脸红的闭上了眼睛,却细细的感受着疼痒的感觉。黑人却突然不打了,抱起我,把我的头朝着镜子跪着,这个时候我才发现,镜子里面的我好淫荡,突翘的乳头被拧的红红的,鸡巴还被撕烂的布挡着,腰间细长的裤带还点缀着我的裸体,身后一个裸露的黑人,用他的大手在拍打我的屁股,那根粗长的鸡巴直挺挺的翘着,仿佛在说,等下我就要进入你的骚穴了。黑人埋下头,在我屁股吻了一下,我以为他要舔我的淫穴,心里一阵暗爽,谁知道,黑人吻了一下,把我拉了起来,在我耳边说“宝贝,我不会舔你的骚穴和鸡巴的。我要你被我操爽,而不是舔爽,调教你的事情等你以后还愿意被我操再来慢慢调教。”我心里一惊“调教”这样的词语在我的同性恋生涯是第一次在耳边响起。我回头看了看正想说些什么,却又被推跪着,黑人从床头柜拿出来润滑液,先抹在了我的菊花周围,我以为他要用手指先来前戏。但是没有等到,等到的是大鸡吧直接就顶在了菊花上。虽然我被三个男人操过,应该还是很放松的。没有前戏,我心里有点不爽。毕竟我还是喜欢男人欣赏我的。可是他就直接要操我了。我正想媚笑让黑人来在挑逗一下我的骚穴,可是那大鸡吧直接破门而入,龟头撑开我的菊花,那种被撑开的感觉,让我心惊,小腹一种饱胀的感觉,天啊,还没有全部操进去我就有饱胀的感觉了。黑人没有立即全部插入,而是用龟头在菊花入口轻轻的进出,我明显感觉到包着大鸡吧的淫穴的薄肉,被带出来一点又被插进去,骚痒的感觉布满全身,还没有全部进去,我就被黑人挑起了情欲。刚才心理的那点不满,也没有说出来,变成了淫叫。黑人看我的骚样,说道“宝贝,爽不”?我回头看来了看黑人,媚笑着说“恩。好爽,我从来没有被大鸡吧这样操过”。黑人笑着说,那我们就来更加爽的还没有等我反映过来。黑人双手拉着我的胯,用力的往后一拉,他的鸡巴使劲的一顶,全根大鸡吧“噗嗤”就操进了我的菊花。我脖子一直,脸通红。菊花传来一阵的疼痛。从来没有过的疼痛。我一直都以为男人应该疼爱我,怜惜我。可是没有想到他竟然这样野蛮,粗鲁的操我,还让我这样疼痛。我莫名的委屈,心理有点后悔我来这里了,不舔我的鸡巴,甚至都没有摸一下,也不开发我的菊花,就只是吻了我,然后拍打我。虽然那个时候我还是认为很爽的。但是我还是喜欢他能温柔的对待我。疼痛让我仿佛清醒了很多。我正想着要拒绝这场性爱。黑人温柔的在耳边问道,:“宝贝。大鸡吧操疼你了啊”我委屈的点了点头,想要从黑人的胯下脱身站起来。黑人发现了我的意图,双手使劲的压着我的屁股,大鸡吧再次的顶了下。疼痛的感觉伴随着大鸡吧顶在前列腺,龟头磨擦着我的肠壁。被黑人操的感觉仿佛又回到我第一次被BF开苞的时候了。只是这次的感觉更加强烈。好大,好粗,黑人的鸡巴像只铁棒似的塞满了我的肉穴,他还不断的往里面挤。我有点喘不过气来。疼。爽。胀。头脑一片混乱。想要结束却仿佛舍不得。而黑人再次说道:宝贝,还疼么?我松了一口气,说到:等一下。先不要动,让我适应下。你的鸡巴实在是太大了。又不温柔。我。。。还没有等我说完。黑人抬起我的头,堵住了我说话的嘴。VILIGER.NO.10的味道再次传了过来。我放松了自己的身体。伸出舌头,寻找那熟悉的味道。可是黑人仿佛是要调戏我。蜻蜓点水般碰了我的舌头。让我感觉到不满足。他的双手又开始拧我的乳头。本来就红红的乳头,被刺激的更加鲜艳。正当我想抓住他的手,让他长久的拧的时候,他的双手有离开了我的乳头,“啪啪”两声,用力的拍打在我的屁股上。那种疼痛混合着菊花内部的骚痒疼痛饱胀,一起刺激着我的神经。我张嘴“啊”的一声爽叫。那种想要却又得不到的感觉,再次挑逗起我的情欲。黑人仿佛看透了我的淫荡,大鸡吧再次顶住我的前列腺,啊。。。啊。。。,我舒服的快要虚脱了。刚才的疼痛,仿佛转瞬消失,剩下的只是大龟头对前列腺的刺激,对肠壁的磨研,对菊花的撑开。“天啊,啊。啊。。。”太强烈了。整个人就像嗑药一般。云里雾里的。我在想为什么刚才哪么疼,现在突然没有疼痛的感觉了呢。还不等我细细的考虑清楚,黑人就把他的大鸡吧抽了出来。霎时的空虚,让我有点不适应,黑人淫笑着掰开我的屁股,让菊花彻底暴露,“骚货,要不要被大鸡吧狠狠的操”。我还没有适应这样的淫言荡语。长长的吐了一口气,黑人根本就不给我说话和冷却的时间。大鸡吧再次操进了我的肉穴。刚才被贯穿的感觉再次浮现。没有了疼痛。只有大鸡吧狂野,粗鲁的插入。黑人的双手就掰开我的屁股。让我的菊花基本与屁股快要平衡了。大鸡吧往外抽的时候,我明显的感觉到内部的空虚,大龟头的肉棱子刮着我的肠壁,我的情欲在这刻瞬间爆发。卖力的翘起屁股,追随者鸡巴的动作。黑人明显的知道我现在是完全被挑逗起了情欲。没有温柔的前戏。只是用鸡巴粗鲁的贯穿挑起的情欲。
L黑人啪的打在我的屁股上。“骚货,爽不”我情欲迷蒙的双眼望着黑人,张嘴要说,但是黑人就是不给我说话的机会,大鸡吧开始狠狠的操起来。操到前列腺又用大龟头磨擦我的肠壁。“啊。”我说不出来。却叫出来了。“好爽,大鸡吧操的好爽。。。。恩。。从来都。。没有。。被操的这样爽过。。。”黑人仿佛是要给我奖励似的,每次都把大鸡吧抽出到肉穴口,让那层薄肉包裹着大龟头。然后在狠狠的操到肉穴的最里面。悬垂在大鸡吧下的大卵蛋也被这样的连贯动作甩起来。小肚子撞击着屁股,混合着大卵蛋撞击,发出“啪啪”的声响。同时黑人又用手拉起我腰上那还没有断的细布条,细微的疼痛混合在肉穴酸痒,让我如同溺水般张大了嘴。。「啊…啊…爽…爽死了…啊啊…不行了 …啊…太…太舒服了…啊啊…要…要…啊…啊……啊啊…啊…太…太爽了………」黑人似乎一点慢下来的念头都没有,他的手更加牢固的抓握住我的肩膀和屁股,防止着我因为爽快而发生的挣扎。他把我越发朝后拉向他的身体,用他粗大骇人的武器一下下有力地刺穿着我的肉穴。在他的抽动下,我因为爽快蜷起了身体,紧皱眉头的脑袋翻来覆去地左右摆动,不知道放在什么位置才好。突然发现我的鸡巴随着黑人的抽插也剧烈的摆动摇晃着。虽然有着一层白布稍微挡住了点,但却丝毫没有停止,而且随着大鸡吧的狠操。我的鸡巴的流出了淫水。一丝丝的滴落在床上。黑人边干边呻吟,「啊…啊………啊……啊…爽…干……啊啊…干…啊……」“操,你的屁眼真紧,夹得我鸡巴好爽啊。我今天要不停地干你一晚上。”黑人在急促的喘息声中蹦出了这些让人越发热血沸腾的字眼,他的声音听上去带点发自喉咙里的咆哮,那种狂野的性感愈发衬显出来。他性感的身体压在我的身上面,他长满厚实的胸肌的胸膛紧贴着我的后背。我的喘息声变得更加粗重,无论是心跳还是呼吸,我全身上下的节奏都变得和黑人在我肉穴内进出的速度几乎一样的迅速。在他大鸡巴狠狠捣进我肉穴的时候,我大口大口的吸着气。 我的手不安分地朝下面伸过去,穿过我的小腹,我的身体在这里被折成了直角型。接着我的手指继续向下来到我的阴毛区,穿过这片漆黑卷曲的毛发,我的手指碰到了我坚挺的鸡巴。黑人没有摸我的鸡巴。我自己要摸。任何的淫荡的字眼都不能形容我现在的感觉。我只要被男人操。被男人压在胯下,用他粗长的鸡巴操,贯穿我淫荡的肉穴。“宝贝,被操的爽不爽。”我真的无力在回应他的淫言荡语了。全身都快虚脱了,只有任由他摆布。黑人把鸡巴留在我的肉穴里。拉起我的身体,带我下了床。来到那个大穿衣镜面前,我看见自己淫荡的模样,迷离的双眼,娇艳的红唇,突翘红肿的乳头,破布遮不住的鸡巴,我仿佛真的看见了自己最深处淫荡而真实的自己。黑人用脚勾过来旁边的椅子,让我一只脚踩在椅子上,而黑人用手抱起了我另外的一条腿,我整个人往后倒靠在黑人身上。做好这一切以后黑人又开始抽插,干得又快又狠,「啊…啊… 啊……」看着镜子内的肉搏战,听着激烈的浪叫,小穴中还有一只特大号鸡巴不断撞击肠壁,我彻底在这刻堕落了。「啊啊…啊…啊……舒服…爽啊……好喜欢 …好喜欢…和大鸡吧干…啊…啊………不行了…啊…啊…要……啊啊……」我的手向后面伸探过去。 伴随我的身体被黑人强健有力地冲击撞地一前一后地来回晃动,我的手很自然地慢慢向下来到了我的两臀之间。我用手指触摸着自己正被大鸡巴狠干的屁眼,天啊,我摸到自己的扩约肌竟然在黑人大鸡巴向外抽拔的时候被从肉洞里面拖拽了出来,紧接着,这层光滑的薄薄的筋肉又在黑人大鸡巴插入的时候,被推挤回原位。而镜子里面照出我一切的淫荡。我用手指裹住自己的鸡巴,紧紧地把这根坚硬的肉棍攒在自己的拳头里,开始伴随着黑人在我屁眼里面撞击的节奏,在上面反复地捋动。这是我所经历过的最快乐一次的性交,我真的希望黑人的大鸡巴在我屁眼里面的抽动能够永远进行下去,永远不要停止。“啊…啊……舒服…啊…啊…爽…啊 ……爽…啊…天啊…天啊…啊……」”我放浪的叫喊着。“哦...哦,爽啊..实在太舒服了!”黑人快活地叫喊着,同时他的大鸡巴一下狠似一下地朝我的屁眼里面猛插狠抽,一种熟悉的感觉再一次在我的身上聚集,像是要告诉我,我快憋不了多久,随时都可能会射出来了。这个猛男黑人不停地用他的大鸡巴猛干我的屁眼,这让我此刻快要达到高潮时候的快感比平时强烈了100倍,这种快乐真的是难以用语言来形容,我只知道自己的身体快活地像是飘到了天堂一般。在黑人大鸡巴的紧逼之下,我的鸡巴现在流出了越来越多的淫水,源源不断地流到我正在自己鸡巴上面打枪的手掌心里。“不行了...我快要射出来了!”我的声音颤抖着向黑人叫喊,“你快把我给插的...要射出来了!”不过我的宣告立刻遭到了黑人的抗议。 “我一定要亲眼看着你被我干得射出来!你的第一次一定要被我操出来才可以”黑人狂野霸道的说到。随着“噗”的一记清脆的响声,黑人让我身体变得如痴如醉的大鸡巴一下子飞快地从我的屁眼里面全部抽拔出来。随后黑人熟练的抱起我的身体,让我侧身躺在地板上,一只手抱起我的一条腿,鸡巴再次粗鲁的操入。我亲眼看见镜子里面我那被粗黑操入的淫穴,正欲求不满的吸着大鸡吧。黑人一只手抱着我的另一只手,我整个身体都被黑人包裹着。而我只有淫荡的肉穴包裹着黑人粗黑的大鸡吧。而我的鸡巴被黑人操的一挺一挺的,跟随着淫穴的快感,仿佛想叫,想喊,镜子里面的淫荡更加刺激着我“我要你的大鸡巴,我想你用你的大鸡巴狠狠地干死我!操我,快点干我啊!”我叫喊着。我的肛门使劲收缩,连带着夹紧了正在进出的鸡巴。黑人狂叫着“骚货。你太会夹了。操死你个骚货” 我看着镜子里面淫荡的我,仔细地体味着黑人的大肉棍在我肉穴进出时候的剧烈快感。我感觉自己的肛门在不停地收缩,浑身的肌肉都开始颤抖,我知道高潮已经离我越来越近了。 黑人明显察觉到了我已经到了就差临门一脚的时候了,黑人紧紧地抓住我的屁股,在他用尽全身力气朝我屁眼里面进行着今天晚上最有力地一记刺入的时候,他把我的身体同时猛地拉向他的胯骨。 “啊...啊...我射了”我大声地呻吟着。5“射了.啊...啊...哦...爽死我了”我的鸡巴开始猛烈地朝外喷射。就在我马上要射出来之前,我瞪大了我的眼睛,就在黑人的大鸡巴在我的屁眼里面给我来了最后一击的情况下,我憋了一晚上的精关终于松开,从我直挺着的鸡巴里面射出来的第一发精液,一下子飞出去老远,落在了镜子上面,却又仿佛落在我的身上。接着一道又一道。。。[/我没想到自己一下子能射出来这么多,这比我以前任何一次做爱或是手淫时候射出来的精液都要多得多。在高潮的最高点渐渐引退的情况的,我的鸡巴依旧不停地从里面流了不少的乳白色的精液出来。黑人用他的手指涂抹着我射在镜子上的精液,又将它们均匀地涂遍我的身体,我的汗水立刻和精液混在了一起。高潮之后的我,脸上流露出非常满足的笑容。 我现在已经彻底累得一点劲也没有了。此刻,黑人淫笑着说。宝贝,被操出来爽不。我看着镜子里面的我,淫荡的肉穴里还夹着一根粗黑的大鸡吧。从高潮退下来的我稍微有点清醒,但是黑人没有给我机会继续清醒。把我放平躺在地板上,抬起我的双腿抗在肩上,粗黑的大鸡吧又开始彻底的狠狠的操我淫荡的肉穴。我努力的用尽剩余的全部力气夹着大鸡吧,黑人光滑结实的身体上闪烁着淡淡的汗水,就象是健美模特在身上涂满了橄榄油一样,让他此刻看上去更加地狂野。在他胯下的我,任由他驰骋,突然,我感觉肉穴的饱胀又增大了。他要射了。我用双手抱住了自己的双腿,黑人只是用手扶着我的屁股。粗黑的大鸡吧操的更加快了。黑人的沉重的喘息,大鸡吧在我的肠壁的磨擦越来越快。“啊”一声狂野的叫声,黑人用力的拍打着我的屁股,鸡巴更加肿胀。“啊。爽。射了”黑人的精液直接射入我的淫穴。他的大鸡巴开始在我的屁眼里面迅速地膨胀,我可以轻易地感觉到他硕大的龟头深埋在我的内脏里,停在那里渐渐不动。当他大鸡巴的抽动停下来以后,由于缺少了对我屁眼和前列腺的强烈地刺激,原先那股疼痛的感觉重新体现出来。不过这个时候的我已经没有了任何的不满 。一个被鸡巴满足了的骚货,就是此刻的我。他就像这样趴在我身上休息了一会,他身上的雪茄味,汗味,激情之后的精液味混织在了一起,这种充满雄性味道的气味是如此的诱人,我的所有嗅觉器官都被完全地征服了。 过了一会儿,黑人重新站起身子,他的大鸡巴,尽管已经完全变软了,但是依旧和我的屁眼难舍难分,它现在的体积足够大到不会轻易地从我的屁眼里面滑落出来。黑人把我的左腿从他的肩膀上举起来,和我的右腿放在了一起,我屁股里面的肌肉转动着,但是即使这样依然不能让插在里面的大鸡巴脱落出来。我又侧身趟着了。我们两个人把身体蜷成一团,黑人躺在我身后,紧紧地用胳膊把我搂在他的怀里,一句话也没有说。当他的大鸡巴依旧不安分地在我的屁眼里面跳动旋转的时候,我还是敏感地呻吟出声音来。我们两个人像是刚进行了一场马拉松比赛一样,精疲力竭地躺在地板上。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枕着黑人健壮的胳膊,躺在他温暖的怀里,我累了。
. x几分钟后,我清醒过来。黑人的大鸡巴依旧插在我的屁股里,不时地跳动着,并且随着他身体的扭动,在我的屁眼里面变换着位置。我继续躺在他怀里,体验着这种美妙的感觉。这些是以前的BF没有给过我的感觉。没有温柔的前戏。没有过多的爱抚。只有粗鲁,狂野,快速,狠狠的操入。这难道就是野蛮的性,也就是征服的性。我看着镜子里闭着眼睛的黑人。心里有满足,但也有失落。却不知道失落什么。
“宝贝。累了不”“恩。好累。好激烈的性爱。我第一次这样爽。”
以前被男人操没有这样爽么?”
“他们很温柔的。”我没有正面回答。
“呵呵。霸道才是男人征服男人的本领。以后要让你多尝试被男人征服的感觉”“还有以后么?”我心理暗想,没有说出来。“是啊。我还有以后么?是继续这样的性,还是继续相信爱情追求爱呢?”不过在离开的时候我还是留下了自己的电话。不知道我以后有没有机会继续这样的放浪。彻底的解放自己的性爱。或许以后我会更加淫荡。因为我有了这一次的淫荡
至从上次离开黑人那里之后。我仿佛平静了很多,没有过多的思考以后的问题。也没有找人搞什么419,好像黑人从我的生活离开,不在来。一个礼拜之后,我收到一份包裹。正当我要打开看的时候电话响了。眼睛还看着包裹,直接接起来电话“喂”我刚说了一个字。电话里面传来温柔的声音,却又霸道暧昧:“宝贝,收到我给你的礼物没有啊。”是黑人。我突然想起了那次激烈的性爱。那种被贯穿,被狠操,被男人压在胯下玩弄的感觉。鸡巴有点反应了。仔细看了看邮寄人,是黑人的名字。我笑了说“刚收到呢。不知道你送的什么啊。我都快忘记你了。”“乖乖。不要这样绝情啊。我可是很怀念你在我胯下淫荡的样子哦。”我自己无奈的笑了,“你看见我拿了包裹才打的电话吧。是什么好东西啊。”我边说边拆开包裹,里面一条白色的网状丁字内裤,一件黑色网状背心。我开心的笑了。虽然这些东西有点淫荡的味道,但是我还是很开心。毕竟是别人送的礼物。“哦。亲爱的,你笑的这样开心就是很喜欢了。这个周末到我家来住吧。就穿这套。我等你哦。不要说没有时间,也不要拒绝。因为你的身体还等着我调教。宝贝,大鸡吧在想念你的淫穴哦。”果然是还没有等我有任何的说话的机会电话挂了。也不管我是同意还是不同意。去还是不去。我没有过多的考虑。只是在房间穿起我的礼物。背心很短,刚好到肋骨边。显示着我纤细的腰,凸显了我的乳头。内裤很淫荡,是三根条的款,三根细条款在腰上,前面的网包裹着鸡巴,股沟的那根细条嵌入股沟,直到出股沟的地方有块三角形的布连接在裤腰上。我稍微的下蹲,拉起股沟那根细布条,在弹了回去。那种微疼稍痒的感觉让我回到被黑人操的场面。“啊”真爽。我情不自禁的淫叫了出来。看见镜子里面风骚而淫荡的我,我决定了。周末到黑人那里享受激烈的性爱。再次的被男人操,被男人压在胯下,被男人玩弄。
周末出门的时候天很热,我就直接穿了背心,在腰间我系了一条红色的细绳招财猫,下面一条低腰七分裤,一路上我都在想黑人会怎么玩弄我。鸡巴早就硬了。肉穴仿佛很怀念黑人粗鲁的鸡巴和疯狂的拍打。敲开黑人的房门,黑人一脸自信而猥亵的笑容,依旧没有穿衣服,下面却是一条浴巾包裹着。让我看不见黑人的大鸡吧,我心理一阵的失落。黑人抬起我的下巴把我引进房间。顺手关门就扯掉了自己的浴巾,大鸡吧一下子就弹出来。让我心跳加速。黑人什么话都没有说,按着我的头就直接朝鸡巴按去。我顺从的跪下,双手捧起大鸡吧,嘴巴大张含着大鸡吧。黑人开始退走,我跪着跟随,嘴巴追寻着大鸡吧,一副下贱的样子。黑人退到沙发后坐下来,双脚跷起放在我的背上,一只脚踩着腰,另外一只脚开始拍打我的屁股。我努力的吃着大鸡吧,时而用牙齿轻咬,时而用舌头舔开马眼,时而用手搓,时而吃大卵蛋。黑人舒服的呻吟。更加用力的踢我的屁股。我突然想到为什么小时候被家长打屁股的时候就知道疼呢。而现在我被黑人踢的时候虽然也疼,但是心理却是很喜欢,而且好淫荡的。或许这就是我贱的开始吧。“宝贝。你的嘴巴真贱,吃男人的鸡巴还吃的哪么开心。你天生就是个贱货。让男人操的贱货。”淫言荡语让我的脸红了。以前被BF 操的时候他们从来都不说这些。也就是被黑人操的时候才被他说。虽然我可能做的更加下贱,淫荡。但是却还是没有用语言来形容。所以一听见他的淫言荡语我就脸红了。有种不好意思,却又不舍的感觉。黑人仿佛看穿我的本质,站了起来。我跟随着鸡巴也抬头。黑人用手拿着自己的鸡巴,开始打我的脸。“骚货,大鸡吧打的你爽不爽啊。”“骚货,看来不用调教你了。直接操你。才是对你最好的调教。”我一面承受被鸡巴打,一面却想摸自己的鸡巴。黑人没有给我机会。拉我站起来。“骚货,自己把衣服裤子脱掉吧。”我快速的脱掉背心,七分裤。准备脱丁字裤的时候,黑人拉着我的手,顺手就把我推趴在沙发上。我的屁股就那样翘起来了。股沟中那条细布条根本就没有任何的遮挡。黑人拉起细布条就开始弹,我的肉穴又疼又痒,让我情不自禁的喘了起来。“啊。。。大鸡吧,在用力点。。。让我疼。让我骚。。。”黑人最后重重的拉了一下,弹了回去。然后用蛮力就把细布条再次撕掉。没有任何的对我的前戏。没有任何的抚摸,我就只是知道自己要被那人操。黑人把自己的浴巾拿起来把我的眼睛裹着,我立即抗议说“不要。我不要这样。我要看见大鸡吧”黑人“啪啪”两下打在我的屁股上。“骚货。你没有说话的权利。”黑暗中,只是感觉自己的屁股被抹了润滑液,大鸡吧对准肉穴,没有任何阻拦就操了进来。头脑中只是感觉肉穴被强迫撑开,括约肌被扩展,前列腺被顶,肠壁被磨,但是又不是很流畅,干涩,让我不知所措。黑人一看操进去了。立即开足马力,甩动自己的腰。用力的抽插起来。根本就不管我适应不适应。也不管我有什么反映。“啊。轻点。大鸡吧。骚货。。。承受。。。不了。。。”黑暗中,我也不管不顾,掩耳盗铃般以为别人也看不见,听不见。我不要什么调教。我只要男人的鸡巴操我。这样激情的操我。“骚货。今天就先操你会儿。”说着黑人就把大鸡吧拉了出来。屁眼一阵空虚。才开始的饱胀突然一下没有了。我立即把手伸出要拉着黑人的身体。但是黑人“啪”的打在我的手上。大鸡吧毫不留情的抽了出来。我拿下浴巾。只见黑人淫荡的笑着说“贱货,来。把这个塞进去。”一根和黑人一样的黑阳具。上面抹了润滑液,黑人不等我说什么,“啪”一下打在我屁股上。有掰开屁股,就这样操进去。黑阳具和黑鸡巴不同。冰冷,坚硬,虽然有润滑液,但是还是没有黑鸡巴爽。但是黑人还是不管不顾的操了进去。然后黑人拉起我,让我转身跪在地板上。黑人坐在沙发上。一只脚突然用力的蹬在黑阳具上。“啊。疼。不要这样”我的前列腺有点疼。是被顶疼了的。黑人“啪”的用手打在屁股上。另一只脚勾了我的鸡巴。“骚货。贱货,鸡巴还是很爽的嘛。”接着黑人用手把黑阳具快速拉出来,还不等我肉穴合上,黑阳具又快速的操进来。括约肌被极度扩展,肠壁被极速磨擦。“啊。。。是爽。。。大鸡吧。。。你好会玩弄。。。好爽。我要。。。大鸡吧粗野的玩弄我。。。”黑人仿佛就不会给我任何适应新鲜的玩弄。极速的取出黑阳具,在极速的插入几次后,看我淫荡起来了。黑人跪在我后面。不管我屁眼里还有跟黑阳具,“噗嗤”一下,黑人的鸡巴也操进来了。“啊。疼。好疼。。。”黑人没有说话,手“啪啪”的连续打起来。然后掰开我的屁股“骚货,都没有裂开,叫什么疼。”说完,黑人就这样掰开我屁股,甩开他的腰,在我的淫穴里面抽插起来。“疼。真的好疼。大鸡吧,人家的淫穴真的好疼。。。不要。。。我。。。”极度的疼痛然我开始挣扎了起来。黑人立即抬起我的一条腿,然后鸡巴在顶,然后快速的把我另一条腿抬起。让我双腿落在他的肩膀上。两根鸡巴在淫穴里面磨擦。让我忘记了疼。黑人直接压了下来。让我反抗不的。然后抬起他的腰,开始新一轮的抽插。几次之后,我已经适应了两根鸡巴,肉穴里面痒。我又开始淫荡了“插我,插死我,让我爽,不要润滑,直接使劲插,用你的鸡巴帮我止痒!”黑人更用力的操。“啊……啊……大鸡吧……哥……不,大鸡吧老公……骚货的……小屁眼……好热!……啊……好满……啊……嗯……淫穴……好……充实……啊……啊……”黑人见我淫荡起来了,也就不在使劲压着我。拉起我的手,摸着黑阳具,命令到“贱货,自己抽动黑阳具,跟我一起操”我没有拒绝,立即开始操自己。黑人两手抬起我的腿。大卵蛋“啪啪”的打在我屁股上。我由慢及快的用黑阳具操自己。黑人看见胯下淫荡我的,兴奋的叫起来“骚货。天生的贱货。被男人操的贱货。大鸡吧操的你爽不爽。”|“爽。。。爽死了。。。我就是喜欢被大鸡吧操。。。”黑人突然停下来了。“在淫荡点。。。”没有大鸡吧的抽插与磨擦。只剩下饱胀让我并不满足,我抛弃了所有的羞耻“大鸡吧,骚穴痒。。。要老公的大鸡吧。。要两根大鸡吧操。。。快点操死骚货。。。”黑人还是没有动。“这样不行,以后要怎么操都要听我的。”我扭动着腰。自己手里的黑阳具还在不停的抽插,另外一只手也摸上了我自己的鸡巴,“哥哥,骚货的屁股好痒啊,求你快干我吧!”我带着娇柔和哭腔的对黑人媚声道。“嗯……我以后……都是大鸡吧……的,大鸡吧……要我干嘛……就干嘛……”果然正经的外表被黑人无情的撕去后,剩下的就只有男人共有的淫荡,黑人满意的重新开干,速度和力量都比之前更加猛烈,干的我嘴里胡乱的淫叫,“啊……哥哥…哦。大鸡吧…你好猛啊……性奴快……爽死了……哥哥……哥哥……啊……”这个时候的我已经完全没有了任何的自尊,剩下的只是自己最真实的淫荡和下贱。只有被男人操的,被男人玩弄的快感。黑人兴奋的叫道“贱货,以后要多少大鸡吧操你啊。”“随便。。。只要大鸡吧。。。要操我。。。性奴。。都让人他们。。操。。。啊。。爽。。大鸡吧。。轻点。。骚货承受不起了。。。啊。。。爽。。。”两根鸡巴操的我淫穴大开,仿佛只要是粗的长得都可以塞进来。前列腺只有被践踏的快感,肠壁在两种极端的磨擦中越来越痒。而我的鸡巴在我的手中,淫水不断的流出,“啊。。。大鸡吧,用力啊。。。我要射了。要被大鸡吧操射了。。。”黑人抓住最后的机会,完全甩开了他的腰。每次都深深到底,“射。。。射了。。。好爽。。。被大鸡吧操的好爽。。。”我两眼大张,仿佛瞳孔失去了光彩,却还遗留着射精的快感。黑人见我被两根大鸡吧操的这样爽。视觉的刺激,肠壁的刺激,连带我射精时候括约肌不断收缩,黑人终于在我身上爬上了高峰,一鼓作气,把精液射进我的肉穴里。射精后黑人立即取出自己的鸡巴,塞进我的嘴里。黑阳具还是被留在我的淫穴里面。
“性奴,大鸡吧好不好”“恩。”
“是一根大鸡吧操的爽还是两根大鸡吧操的爽”“快的说”黑人啪的一下打在我的乳头上。
“我喜欢大鸡吧,不喜欢黑阳具。它太硬,又冰凉。没有大鸡吧爽”我淫荡的望着黑人说着
“哦。那下次在叫个同伴来一起操你过贱货。”
W“不要。我。。。”
骚货。我现在就打电话。明天早上就过来操你。反正你今天晚上都在这里住。晚上我也不操你了。就把大鸡吧留在你的肉穴里面。让你睡觉。当给你开发。明天就直接操你。不用来前戏,也不用挑逗,这样的性奴我最喜欢。”“不要。。我承受。。。。”“贱货。不要吵,我要打电话了。。。你就乖乖的等着大鸡吧操你的肉穴吧。放心。大鸡吧叫的人鸡巴也很大的哦。绝对让你爽的。”
没有任何的反抗,我直接接受了。在被黑人用黑阳具操进来的时候我就完全没有了什么羞耻,只有了对性的享受,真的如同性奴一样。只是不知道明天早上会被怎么样的操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