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7日星期六

被叔叔抓住情肛交发泄



从小父母就把我寄养在叔叔和阿姨的家里生活,所以我和叔叔的关系一向都很好,叔叔和阿姨把我当干儿子看待。中学读书时有放假就会去叔叔果园的工厂幫忙做些简单的工作,顺便偷吃免费的水果哈。
- v$ b% u  j' v8 d( \
叔叔本身不知道我是个同性恋,直到暑假那天我在房间里看G片自慰被他发现。自己也没想到叔叔当时会打开我房门,吓了我一跳。我一时来不及反应,被他看见电脑播放的G片和我玩住自己的雞巴,我整个人慌张死了。还好叔叔没怪我...他只是好奇为何我会看这种片,我惟有向他坦诚了。当天,也没发生什么事,也许他当我小孩看待,就只是叫我别玩这么多。! ]4 d9 B3 V; T
4 G% V; R' B2 p) k( U1 X$ V
某天,叔叔无聊问我有没其他A片让他看,想打下飞机。当时,自己的电脑就只有G片和双性恋的A片,我只好开双性恋的A片给叔叔看。叔叔边和我一起看边打飞机,那时可说是我第一次看见叔叔的雞巴,感觉他的雞巴满棒的。叔叔本身就是肉食动物很少吃菜,所以体格也较大。加上在果园时常被太阳晒,肌肤较黑,整体看起来算满壮的。他就像我第二个爸爸,我自己打飞机时也曾幻想过叔叔操我,羞羞的说。

叔叔说阿姨在家,自己都好久没看了,因为阿姨不给看。叔叔自爆自己小时候也有和同学一起偷偷看色情片打飞机。他觉得我口味挺重的,男人之间玩屁股会很爽嘛?看见叔叔的龟头很大,害得我忍不住对叔叔说,我能不能摸他的雞巴。叔叔也没怎样,就让我摸住它。我开始手痒忍不住幫叔叔抽打,叔叔说我顽皮,也幫我的雞巴抽打。我和叔叔两人那天玩到雞巴很硬,大家最后都射了出来。当天我们也没做什么特别的东西,就只是互打,但那次却成了我和叔叔性接触的渠道。
0 |( t- N6 f- w& Z& s
叔叔后来也会走进来房间,和我一起看色情片打飞机。一次也许自己忍不住,我低下头含住叔叔的雞巴,嘴里的舌头一直舔住他的大龟头。我吸了几分钟才敢抬头望住叔叔,叔叔脸上刺激的表情,明显告诉我他很喜欢。双眼含情地看住我,我更加拼命地吸住叔叔的大雞巴不放开。接住我又吐了出来,伸出舌头舔住叔叔的龟冠和马眼,故意向他挑逗。我在色情片的鼓催下,自己的欲望也更加大胆了。我握住叔叔的大雞巴在我的股沟上摩擦。叔叔并没抗拒,双眼欲热认真的神情,我想他也受欲望感染了。他主动开口说,想玩我的屁股。这天,我握住叔叔的大雞巴对准自己的屁眼坐了上去,我自己也没想到会有和叔叔玩肛交的一天。' a# e# z% L/ S' q8 `6 Q+ m% N

骑住叔叔整个过程,他也变成只猛兽,很快将我推躺在床上,往我里面激烈抽插。直到最后才拔了出来,射在我身上。他对我说,想不到我的屁股搞得他很爽,害他射了在我身上。那次之后,我们的关系变得复杂了。在假期这段日子,我瞒住阿姨,和叔叔两人开始了彼此的性关系。直到暑假结束后,我又回到自己的家了。下个假期,我又告诉父母要到叔叔的家去玩。
, E! M1 _3 m; A
叔叔成为了我的性伴侣,到现在阿姨也没生过小孩,也许叔叔厌倦了阿姨的老穴。假期里我和叔叔忙住取精,我们俩人玩得最刺激的一次,就是在他果园的工厂。我亲自向叔叔提出,要在他的野外工厂上做爱,满足我的欲望。叔叔自己也想尝试在户外干我这只小母狗,于是就在周末没工人来的时候,载我一起到工厂去。我要求叔叔让我拍下来,好让我回去后想念他时可以看。叔叔拿我没办法,只好答应,但要求不能拍他的脸,我说好吧。
" ~" z% o% g5 B0 }" f: \
叔叔和我两人开始在露天台拥抱互相隔住内裤摩擦对方的雞巴,挑逗我们两人之间的欲望。我的雞巴在内裤里已经很硬了,我想叔叔的也是。两人又开始摸住对方的裤裆,故意玩硬对方的雞巴。接下来,叔叔还是先下手将我的内裤脱下,我的鸡巴都弹了出来。他笑我的鸡巴这么硬,一定是很想被他干了!

4 u! R$ L! J' K7 N9 T
贴心的叔叔让我蹲下来,他幫我舔菊花。此时叔叔怕被镜头拍到,拿起红色外衣包住自己头部,舌头在我屁眼处不停舔动,一手幫我底下的雞巴抽打,我都嗨了起来。后来,我在前面爽得开始呻吟,因叔叔在后面两手抱住我的后庭狂舔,搞得我的心和小穴都痒得不行。5 m4 A$ K$ ^" N8 {

不久,叔叔站了起来,把我转过身面向工厂里面。这样即使户外有人看见,也不知道是叔叔再干自己的侄子。我就像小母狗一样趴住,等待叔叔的插入,心中充满期待。叔叔戴上安全套,告诉我要插进来了,让我放松。其实我的洞早就被叔叔舔得湿润合不上来了,一下子就被叔叔的大雞巴插入体内,两叔子在无人的工厂露台上放荡地肉体结合。叔叔抓住我的腰部,不停往我深处抽送。我可以感受到叔叔的激动,叔叔那根大雞巴一直顶到我的敏感地带,搞得我雞巴也跟著很硬。也许大家过了暑假后一段日子没交配,两人都忍不住抓住对方发泄。- W9 e4 N* S  c( x. N
3 z4 e# O5 D) R" e/ z. o
我边享受被叔叔抱住淫奸,用力地抽插我的肉穴。我边抽打自己的雞巴,那种感觉好刺激。几十分钟被叔叔抓住淫插,不时顶住我体内。我内心深受刺激,自己的肉逼也紧紧地吸住叔叔的肉棒。尽管如此,壮大的叔叔还是一直猛力地操穴,把我这个骚货操到射为止。我告诉叔叔我真得忍不住了,只好握住自己的肉棒快速地抽打,下面的雞巴马上吐出了一道又一道的白色精液!顿时我和叔叔两人停了下来。叔叔插住我深处没动,等我射完后才抽了出来,才发现他也同时间射了!这时的安全套装满他的洨汁。我和叔叔温热抚摸后,穿好衣服回家去。

暑假中连续几晚趁阿姨睡了,我约叔叔在房间床战。毕竟自己青春期性欲很强,一直想骑叔叔的雞巴,搞得好几次叔叔隔天迟去果园开工。回想起当初父母送我到叔叔的家,也许我和叔叔命中注定逃不了乱伦劫。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