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9日星期四

被BF和他朋友輪操

旭是我认识不久的朋友,因为彼此挺喜欢的,就算建立了BF的关系。他22/176/70,是个纯1,对性活动有着非常强烈的JI情。他们喜欢各种性刺激,他经常用各种方式玩弄我,比如持续不断的操我屁眼,比如轻微的SM,比如在野外或公园的角落,比如在车里,总之是变着花样GAY。我呢,天生喜欢放荡的性爱,所以配合的很默契: X0 K* f  Z0 }0 D  E
  旭爱打蓝球,水平也不错,认识一大帮球友,当然其中有不少同志。昨天是周六,晚上旭在中医药大学约了一场蓝球,带着我去了。他们一共是4个人,旭把另外三个人介绍给我,也把我介绍给他们。他们里面强大约23.4岁,斌大约22岁左右,亮大约25、6岁,估计是个游泳爱好者。难得是这几个人都挺男人的,不C,估计都是做1的料。蓝球打到晚上9点,旭又组织大家出去吃饭喝酒,闹到了11点。反正第二天也休息,旭建议大家到他家里打麻将,另外三个家伙也爱凑热闹,就大呼小叫的来到了旭家里。旭就住在北四环外的主场小区,是他去年买的两居,我并不和他住在一起,只是经常来找他玩和GAY。
  到了旭家里,大家纷纷去洗澡,换上了干爽的上衣和短裤。我也进去洗澡,旭跟进来让我给自己灌肠,他说他晚上要操我,让我先把屁眼里面洗干净。我于是在卫生间把自己身体和屁眼里面都冲洗的干干净净,换上衣服出来。他们四个已经开始搓上了,一边搓一边聊天。斌看看我,问旭是从什么时候和我交往的,旭说时间不算太长,他们都淫笑着说旭找了个不错的老婆,已经泻了不少火吧,旭洋洋得意的样子说那当然,我老婆又骚又浪,爽着呢。他们这样边玩边开着玩笑,我则坐在旭旁边看他们玩。
  玩了一会,旭提议不玩钱的,玩点奖惩,每次输的最多的脱一件衣服,如果三家输的一样多,则赢者可以指定其中一人脱掉一件。这么说定了,大家开始玩,第一次脱衣服的是亮,他脱掉了短袖T恤,露出了光滑黝黑的上身。第二次脱衣服的旭,他也脱掉了短袖T恤,旭的身材也还可以,他时不时的去 健身 ,虽然成绩不太明显,但身材还可以。第三次脱衣服的还是旭,他只好把短裤脱掉,只剩下三角内裤了。第四次是旭脱掉上衣,第五次还是旭,他只好脱内裤了。旭站起来,嘴里说“操,脱就脱,给你们看看我的本钱”,说着就脱掉内裤,露出了大鸡吧。旭的鸡吧属于偏大的,硬的时候大约有16、7吧,不是太粗,但龟头又黑又大。旭还用手摇晃了几下自己的鸡吧,坐回到桌子旁边继续打。大家开始讨论,如果旭继续输怎么办呢?斌说“旭,你要是再输的话就让你老婆脱吧,怎么样?”旭大大咧咧的说“可以啊,是不是老婆?”然后转头看我,我笑笑,没说话,算是默许了。大家这回更来劲了,打了一圈下来,亮已经脱光了,胯下摇晃着大鸡吧,斌、旭和我都剩了短裤。但他们两个短裤里有内裤,而我里面没穿内裤。接下来旭又输了,我只好脱了短裤。我的身材也还不错,有很明显的肌肉,还有比较匀称,而且皮肤很好,鸡吧也不小。旭拍了拍我的屁股,问他们几个“我老婆身材还不错吧?鸡吧也不小,小屁股又翘,能夹死人哦”,他们三个就起哄“那就夹一个给他们看看吧”。旭可是个张扬的家伙,他把我搂过去亲了亲,就把我头按下去给他吃鸡吧,我操,吃就吃,我伏到旭胯下把他的鸡吧含在嘴里,KJ了10几下,把旭的鸡吧吃的坚硬润滑。那三个都把头探过来看,旭挥挥手,让大家坐下继续玩。斌问,下一步如何奖惩?旭说,那就让赢的那个指定一个人,让我老婆给他KJ50次。大家一致叫好,继续打麻将。第一次是亮赢了,他就朝我叫“老婆,来给我KJ”,说着站了起来。我本来就喜欢性刺激,更何况这里有4个大男人,哈哈,爽。我就过去把亮已经微硬的大鸡吧吃到嘴里,给他KJ了50次,这回全硬了,又粗又大又黑,大概有23cm左右。下一次赢的是旭,他把内裤脱掉让我给他KJ了50次,旭的鸡吧很粗,但不算长。接下来赢的还是亮,我又给他KJ,他嘴里啊啊的叫,笑着夸我技术好“我操,我都想射里面了”。下一个赢的是斌,他也脱下内裤让我给他KJ,他的鸡吧中等吧,略偏大,有18,9cm,有点包皮。一圈下来,只有旭没有赢,其他人我都给KJ过了。旭很郁闷,大叫不爽“我老婆让你们操过嘴了,可我还没呢”。大家宽慰他,你不是经常操他吗?不只是嘴,屁眼也操呢,还在乎这一次吗?旭说也是,继续玩。0 l5 F( L& d5 ~- _1 r2 z
  大家问,这回赢什么呢?总不能赢了的操你老婆屁眼吧?旭拿出慷慨劲了,“没问题,赢的就操我老婆屁眼100次”。这一步倒是我没想到的,不过旭都说了,我也不在乎。四个男人光着身体,翘着大鸡吧围桌打麻将,而我也光着身体等着给他们奖励。第一次是旭赢了,他站起来到床头柜里拿了KY出来,把我上身压伏在桌子上,把KY涂到我屁眼和他的鸡吧上,然后跟大家说“我操我老婆都不用套子的,我家里也没套子,你们看着办”,然后他把坚硬的鸡吧顶在我屁眼上,慢慢挤了进来。另外三个人都站起来凑到我屁股处观看,还帮着数数字,旭这样操了100下,波的一下拔了出来,挥挥手说“继续玩”。四人又落座继续打麻将。不过我觉得他们看了刚才的活春宫一定都很兴奋,打麻将有些心不在焉。接下来赢的是斌,他站起来把我按到桌子上,对旭说“旭,我可不客气了”,旭说 “你不用客气,想怎么操就怎么操,我老婆骚着呢”。斌用手指捅了我屁眼几下,说“不算很紧,我不喜欢操紧的”,然后把KY抹到他自己的鸡吧上,就顶到我屁眼上插了进来,接着就前后移动抽插。那三个人包括旭都过来观看,也是数了100下,到最后几下的时候斌狠狠的操着,我觉得他拔出来的时候鸡吧超级硬,是挑着从我屁眼里出来的。接下来赢的还是旭,他轻车熟路操了我100下。再接下来是强赢,他站起来把我拉到卧室床上,让我仰卧在床边,他双手抓住我脚踝向上推起,粗壮的鸡吧对准我屁眼就操了进来,那边三个人跟了过来观赏并且数数,旭咕嘟着“可别操多了,要公平公正公开”。强操了100下还想继续,被旭他们给强行拉开了。旭凑过来看我屁眼,说“我老婆的小屁眼让你们操开了,要是松了不爽可找你们算帐”,其他人说不会啊,屁眼是有弹性的,再说不那么紧了你以后操起来也免得早泻。游戏继续进行,下一个赢的是亮。我喜欢这小子,他身材很好,鸡吧也大,我就主动问他什么姿势,他说你就趴在桌子上吧,我喜欢从后面操,于是我趴在桌子上,他又在我屁眼上抹了些KY,然后就感觉到一根长而坚硬的棍子进入了我的身体,我操,我觉得从龟头直到鸡吧根部是那么长的一个过程。操进来以后亮就抽插起来,每次都是差不多拔出来再操到底,真爽死我了。我开始小声呻吟起来“我操,都插到我肚子里去了”“旭,他们操我呢” “哦,男人的大鸡吧”,我还用双手扒开自己的两片屁股,尽量露出屁眼让亮更深入的操我。

  看着我如此淫荡的表现,这些1们越发兴奋了,斌说“小老婆真骚啊,4个大鸡吧伺候你的小屁眼”,强和亮附和着“旭,让他们好好伺候你老婆吧,他们都厉害着呢,肯定满足你老婆”,旭拍拍我屁股,问我“老婆,和他们玩一会吧?他们都是朋友,一起干你,爽死你吧”。我恩恩啊啊答应着,亮抱住我的腰,鸡吧都没拔出来就把我抱到床上,让我跪到床边,他从后面继续操着我。强和斌则躺到床上,鸡吧都向上立着,我用嘴给他们舔着鸡吧和阴囊,旭则站在床上,一会让我给他舔鸡吧,一会把脚伸到我嘴边让我给他舔。看次情景,强和斌也把脚伸过来让我舔。这样玩了一会,强让亮先下来,由旭顶上来操我,而我又给亮吃鸡吧和舔脚。旭操大约有4、50分钟就把鸡吧拔了出来,斌起身把我身体改成仰卧姿势,他把我的双腿抬起来面对面操我,而旭则蹲在我脸上,让我舔他的屁眼。旭的屁眼有很多毛,我非常喜欢舔,舔的时候旭啊啊的叫,然后换成强和亮轮流让我舔屁眼,我操,一次舔了这么多屁眼和大脚,真刺激。% k  s# [! }4 G5 W4 ]2 w" I2 }! f6 ]5 s
之后4个1就彻底放开了,尽情玩弄起来,我的屁眼里不断轮换着四个大鸡吧,嘴里舔着他们的鸡吧、屁眼和大脚。这样不知道过了多久,轮到强面对面操我屁眼了,他操了一会就有些呼吸急促了,他问旭“能不能射你老婆的小逼里?”旭说你想射哪里就射哪里,强用力操了几下就啊啊叫了起来,大鸡吧深深插到我屁眼深处就不动了,一跳一跳射出精液。强射了好一会,鸡吧才软了下来,从我屁眼里滑出,旭说“强,把你鸡吧让我老婆舔干净,我老婆不浪费精液哦”,于是强把鸡吧凑到我嘴边,我把上面的精液舔干净。斌跳下床站到我双腿之间,他先用手扒开我屁眼看了看,用手指里外捅了几下把强的精液抹在我屁眼外面,然后挺着他的鸡吧就操了进来。4个大鸡吧已经操了这么久,我屁眼早就操开了,所以斌的鸡吧如入无人之境,一会向前操我的前列腺,一会在屁眼里画圈,一会又干脆拔出来再操进去,弄的我淫叫不断
过了一会,斌躺下,让我坐在他鸡吧上,这样操了一会,他问旭“你老婆能双龙吗?”旭说“估计不行,还没那么松吧?”。斌说试试,还问我行不行,要是太疼了就拿出来。我觉得自己的屁眼已经被操的很开了,试试也可以,就说“可以试试,但太疼的话就必须拿出来”。斌用力操了我几下,把我的身体向下压,旁边的亮要过来,我赶紧阻止他,我说“先让旭来吧,亮的鸡吧太大了,我先适应适应”。旭过来继续把我上身向下面的斌压,尽量把我的屁眼露出来,然后感觉到旭的鸡吧凑在我屁眼处,在我屁眼和斌鸡吧的缝隙尖向里面慢慢挤。我操,确实挺疼的,他们两个的鸡吧都不小,我只有尽量吸气,尽量放松屁眼,觉得屁眼好象撕裂了,但想到两个大鸡吧操进来,又很刺激。终于旭的鸡吧挤了进来,慢慢全都插进来了,我也觉得不那么疼了。旭问我怎么样,我说还可以,旭就慢慢动了起来。这种双龙游戏,下面的 1通常不能自由抽送,上面的1倒是可以操的很爽。我伏在斌身上,斌不时向上抽送一下鸡吧,而旭则快速操了起来。我想那两个大鸡吧都挤在屁眼里,一定很紧很刺激,旭边操边感叹“两个鸡吧操挺有意思啊,真紧。我老婆的小逼真有潜力啊”,这样操了大概5、6分钟,旭就不行了,他加快了频率,嘴里还说 “我操,不行了,太紧了,我要射了”,然后快速操了几百下就不动了,把精液喷射入我的屁眼。射了以后旭的鸡吧开始软了,就拔了出来,而斌的鸡吧还留在我屁眼里。估计斌也累了,他提议换个姿势,让亮到下面,他在上面,于是调整姿势。旭这次射了很多,我站起来的时候觉得屁眼里的精液都流出来了,顺着大腿向下流,而斌又把他鸡吧上沾的精液让我舔干净。亮躺在床上,我用手扶着他粗大的鸡吧坐了上去,因为刚才也给他KJ过,我屁眼里也有大量精液,所以很顺利就坐了进去。亮先这样操了几下,斌过来把我上身压下,把鸡吧挤进了我屁眼。刚才都操过了,虽然亮的鸡吧很大,但也没什么不适应了。斌上来就猛操,旭和强凑到我们交合的地方观赏两个大鸡吧操屁眼的淫荡场面。斌操了一会问亮想不想射,亮说他有射的意思了,但还要等一会。旭和强又站到床上让我给他们吃软了的鸡吧还有舔脚,斌减慢速度,亮则加快了操我的频率,看来他们是想两个一起射。这样过了大概3、40分钟吧,斌看来是忍不住了,猛的加快速度操了几百下,就身子一挺,鸡吧用力操进来就开始射精,嘴里还啊啊的叫着,我用力夹紧屁眼(其实不夹也很紧)刺激着两个大鸡吧。我觉得斌射了大概有20几下才停下来,但鸡吧还没有软,这时候亮来了感觉,开始快速抽插。虽然体位对于亮来说不太方便,但显然这种双龙游戏刺激了他,而且我不断夹紧屁眼让他感受到刺激,他的粗长鸡吧用力操了几下也是一挺就开始射精。斌的鸡吧还没软,亮的鸡吧不断跳动射精,感觉太刺激了。平静了一下,斌和亮的鸡吧软了下来,从我屁眼里滑了出来,而我屁眼里的精液汩汩的流出,旭迅速从床头柜里拿来了25cm的假阴茎给我塞上,然后告诉他们三个“我老婆可不浪费精液,让他全部吸收掉”。. R9 }2 O7 \. j
  我翻身躺在床上,斌和亮也把鸡吧上的精液让我舔干净。旭用手撸了几下我的鸡吧,然后站到床上用脚玩弄我的嘴和身体,强他们3个也凑过来和旭一起用脚来玩我。我躺在床上看着四个垂下来的大鸡吧、粗壮的大腿和脚,兴奋极了,只用手轻轻撸了几下鸡吧就射了出来,射到自己的胸和肚子上。旭用手指把我的精液刮下来送到我嘴里吃掉,我笑着对旭说 “你老婆不浪费精液是吧?”大家都哈哈大笑。这一场淫乱太刺激了,大家尽享群交的快乐。
玩完都已经2点多了,旭说如果你们不想回家就住这里吧,反正两个房间也住得下。斌笑着对旭说“旭,你老婆用起来很爽啊,今天让他和我们睡吧,你好好休息”。旭拍拍我屁股说“老婆,那你就和他们睡吧,我去小房间睡。”大家分头洗漱睡觉。旭主卧里的床是加大的,他GAY特喜欢折腾,所以当时买的大床。他们四个挤在大床上,他们不断抚摩我的身体,摸我屁股和屁眼里的假阴茎,后来不知道谁把假阴茎拔了出来,还没吸收的精液又从敞开的屁眼里流出来了。这三个家伙又硬了了,不知道是从谁开始又操起我来,我屁眼和嘴里不断变换大鸡吧,一会轮操一会双龙,还要给他们舔屁眼和脚,也不知道他们操了多少次射了多少回,我自己也被他们操射了十几次。后来他们终于累了,准备真睡觉。我说我还是和旭去睡吧,你们该操也操了,这里太挤,他们说行,如果想操再去旭那屋操。我满身满屁眼都是精液的回到旭房间。旭好象半睡没睡,看我回来了就摸了摸我的屁眼,弄到他一手湿淋淋的精液,他说“他们又射了这么多?怎么没塞上?浪费了浪费了”。我摸摸他的鸡吧,已经硬了,我说 “老公,他们都操了那么多,你也操操我吧”,旭翻身压到我身上,就着我屁眼里外丰沛的精液,又操了我一次。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