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日星期五

和直男王鴨激情交合

前兩天出差到國內一個發達的沿海大都會,結果記錯了會議時間,提前到了一天,晚上實在沒意思,就上網隨便聊聊,忽然邪念一 想,照網上搜索些當地鴨子的信息,上了一個賓館的夜總會網站,看到一張極具誘惑的照片,長的挺象李學慶,強壯的臂膀,胸肌像扣了兩個小鍋似的,看的我心旌 搖曳,網上說他身高185,體重90公斤,JJ長20cm,粗5cm,是山東人,以前是特種部隊的軍人.問了價錢,靠,開始居然說不接男客,經過我死磨活 纏的,最后那邊說要接男客只做1,而且居然快餐還要3000元,過夜4500,因為是他們那里的紅牌鴨王,要半夜才有時間,快餐一次45分鐘,吹舔插都是 高手,尤以口活和床活最棒。我想敢要這么高價格的一定不會錯的,因此,就同意了,讓他晚上到我的酒店來。
晚上獨自等待的感覺還挺奇妙,想象着對方到底是個什么樣子,可一直等到午夜過后,房門才終于被敲響了,貓眼中窺視了一下,確實是個非常健壯的男人,心中竊 喜,連忙開了門,然后自己直接又鑽到被窩里了。男人似乎也是個非常害羞的人,都沒敢正眼看我,就低頭小聲嘟囔了一聲先洗洗就開始轉身脫衣服了。我假裝看着 電視,但卻一直在偷偷的瞄他。他一定是練健美的,肌肉結實的像雕塑一般,先看他穿着釘子褲的屁股,好翹好飽滿啊,都說直男的臀型決定他的性能力,一看這么 翹的屁股就知道特能干,簡直聯想到他在床上屁股不停打樁的情形,想來是爽死了不少女人.他在我面前脫掉褲子,那一大包的雞巴也就顯露了出來,我簡直都被震 驚了,那是一條大的几乎不成比例的巨陽,顏色黑的很不像是他本人身體的一部分。趕快又假裝是在看電視,幸好他并沒有發覺。我特意定的透明衛生間,看着他在 玻璃門中沖洗的樣子,真是非常的享受,我的下體已經勃起,興奮的期待着接下來的一場激情。我注意到帥哥在浴室中仔細的沖洗着自己的雞巴,心里非常滿意,心 想待會可以好好的叼一叼他的大雞巴。他從浴室中出來,把自己擦干淨,就坐在沙發上開始抽煙,身體一絲不掛,有點坯子味,很有男人味道,他問我喜歡怎么做? 因為沒接過男客,但是看過一些gay片,我說就讓他把我當成給女客做就好了,既然花錢找直男象體會的就是直男干女人的刺激。他聽完好象沒那么緊張了,讓我 把燈光調暗,說自己不喜歡太亮,然后把煙擰在煙灰崗中,照了照鏡子,似乎在欣賞自己的身體一樣,然后就爬到我的床上來,乖乖,他的身體實在是結實,我非常 滿意這超過90kg的體重壓在自己身上的感覺。剛上來他抱着我,小心地說:以前沒做過,先熱身一下,你那里敏感?我說乳頭,他一邊叫了我聲老婆,一只手摸 着我的乳頭撮了起來,而后他用嘴叼我的乳頭,另一只手不停地套弄我的雞巴,搞的我屁眼也有點癢了,突然,他半坐在我的胸前,把那條實在罕見的粗黑大雞巴湊 近了我的嘴巴,“你喜歡嗎?”他問,我說:“好喜歡你這大雞巴!”便張開嘴將大龜頭含了進去!我靠,真是很久沒有體會到這種肉肉的東西充滿口腔的滋味了! 我不停的吮吸着他的大雞巴,期待着它在我的撫慰下能夠漲的更大更硬,但折騰了很久,他似乎還是沒有立正的意思,我覺的無趣了,他似乎也很着急,不停的昂頭 幻想着,手不停的套弄他的下體,這讓我開始有點不爽了,就算是直男出來做,那也應該有點職業道德啊!我冷冷的盯着他,他非常抱歉的一把抱住我,把我壓在身 下,開始用力的吻我。他的舌頭還是很美妙的。他伏在我的耳邊抱歉的說,白天已經和兩個女客出了兩次,剛剛都已經睡下了,現在感覺有點累了。說實話,聽到這 些我原本有些生氣,心想我也是花了這么多錢,怎么能不要個最好的服務? " d" ]2 p7 r  y
我想着帥哥也是可憐,每天接的客戶又都不是自己喜歡的,成天閉着眼瞎搞還要保持最佳狀態也實屬不易,因此我本來決定要放他一馬了,但帥哥還是非常敬業的, 從包包掏出一粒藍色小藥丸服了下去。我知道那個東西要30分鐘才會起效,就躺在帥哥的懷抱中開始和他聊天培養情緒。帥哥的胸肌比特別棒,肩膀几乎是我的一 倍寬,光是躺在他的懷抱中就足以讓我感覺滿足了,當他再次把他的雞巴挺到我的面前時,我再也控制不住,輕哼一聲就把那個長鞭吞進了嘴里,這次,我開始小心 的舔着他的每個敏感部位,冠溝、馬眼。。。他的雞巴其實是個棒形,很粗,我的手都几乎環繞不過來,龜頭部分園亮飽滿的像一朵大黑香菇頭,也許這就是傳說中 的“玉杵”吧!接着我們一起1069,他似乎不太習慣給男人口,不但動作比較笨拙,而且每口一下就要吐下口水,有點煞風景,沒辦法,最后讓他撅起那又圓又 翹的屁股,我欣賞了好久,看到一個英俊雄壯的男人象個女人一樣崛起屁股等待着被舔或者被插入就覺得有成就感,我摸着他性感的屁股,好結實,周圍有些很干淨 的毛,看上去非常誘人。我象飢餓的狗遇到美食一樣給他舔了起來,他發出了低沉的聲音,我一邊舔一邊抓住他的大雞巴不停的套弄,他的雞巴也慢慢地充實漲大, 象一條熱狗一樣飽滿。房子里面充滿了淫蕩的氣氛。

最后他來到我的身下,架起我的雙腿,開始舔我的屁眼,弄的我的括約肌頻繁的收縮着。被直男舔,我感覺很新奇的刺激,他一邊用舌尖往我的屁眼里鑽,一邊給我打着手槍,這感覺真的好爽,我的雙手把着他的頭,用屁股向他挺着,希望他能舔的再深一點。
他抬頭看了我一眼,問我:"很舒服嗎?平時就是這么舔那些騷娘們的!"我點頭贊同。他似乎得到鼓勵,強壯的雙臂把我一下整個人翻了過去,我就象個順從的女 人一樣,不停地搖着我的大屁股,看來這個男人真是個做愛高手,我也學着色情小說的女人一樣叫了起來配合他:“哎……要死喲……哦……呀……快……快插進 嘛……哎……唷……喂……呀……我……難受死了……別再逗我啦……哎……呀……快呀……快插我吧……我癢……忍不住了……求求你……哦……哦……別再刺激 我啦” 從背后插進的快感要遠遠強烈于正常體位,我太喜歡這個姿勢了。緊接着,他二話不說,手把着大雞巴,“嚯”地一下捅進了我的屁眼,我壕叫了起來,“啊,輕 點。啊。。。。。。”最后的字居然帶了點哭腔。他雙手死死按住我的背,腰不停地往前頂,卵蛋拍打着我的屁股,發出啪啪的聲音,聽起來格外調逗。“我日,我 日,我日你媽個B,我日你媽個B,啊。。。。。。。。。”看來雄獅終于發威了,這時他又拿兩手不停地捏我的乳頭,有點痛但很爽。1 g1 @; c2 F8 M' m3 _1 @
一會,大雞巴干得我很快陣陣高潮就涌上心頭,那舒服透頂的快感把我推向另一波的高潮,“喔呀...,喔呀...,好爽,喔呀,喔呀....” 3 H! a4 R- w7 s- T
我在高潮上喔喔咿咿的淫叫着。感受着直男鴨帶給我的另類感受…. “啊,種馬,哦。。。。。”“嗯,我操,真是你媽的是種馬,用力點,噢。。。。。。。。”“啊 。。。。。。。。快干死我。。。。。。。。”
緊接着,個子高大的他竟把我整個人抱起,就站着攜舉抱住着我的屁股,暴長如鐵的大雞巴又插進我已經合不上的屁眼中,在房里轉了几圈,一邊挺動,上下直進出 的插干着。我也自動的用雙手圈住他的脖子,雙腳套在他腰間,嘴也吻上了這哥兒的雙唇,身體感受着汗水中的飽滿的大胸肌。對這個只在男女AV片的刺激姿勢, 體會到心理的舒服更大于生理。
“快喊!我就更用力日你” 他使勁全力操頂着,狂喊着。
他 把我放回床上,扯出帶着各種混合物的大雞巴要我舔它:“來,幫老公舔干淨,讓我再操你”隨后,他把我的屁股移到床沿,把我的雙腿都架到肩上,腰胯一挺, 整根雞巴一下子狠操進入我的屁眼里。我頓時感到他的大雞巴像一根燒紅的鐵棒一樣,插進菊花內,火熱堅硬,龜頭稜角,塞得屁眼漲滿,被大龜頭狠狠地一捅,差 沒把我爽得靈魂飄出了殼,不禁“噢……”的一聲,控制不住地猛地臉向后反,渾身一陣亂顫。
我發出一聲聲極為舒緩的呻吟,眼睛迷離的看着他說:“哦,它好粗喔……好長喔……插得好深……喔……和你做了一次以后都想要哦”。
他沒有回答,開始緩慢而有力的抽插。
他一邊插一邊問我爽不爽?我哼哼着回答道:“嘿喲……嘿喲……爽!……爽……爽死了……”他加快了抽動的速度,一邊以極快的進出速度動作,一邊再次問我爽不爽。
在狂插一陣后,他又恢復了先前的緩慢。我緩過氣來,睜開溼潤的眼睛,手愛憐的撫摸着他的如同葡萄干一樣的黑乳頭,嘴里呢喃說:“啊……真好……好久沒爽過了……爺們的味道就是棒啊”
這時,他又故意將雞巴拉出,把淫水溼透的雞把擺在我嘴哩,“來,吃,試試你自己的味道” 
我順從的打開嘴,柔順地將肉棒含入嘴中,輕輕擺動著自己的頭,賣力吞吐之外,靈巧的舌頭不斷的繞著紅黑的大龜頭打轉著,還不時望著他。
他那如烤紅了的大鐵棒的雞巴上佈滿了淫靡的光澤,他握住大雞巴驕傲的在我眼前晃晃,還把大龜頭往我的臉敲了一敲,說:“以后,會記住這大雞巴的樣子嗎?你這個長了雞巴的女人?”   b' c4 _! q. Q+ \0 n
“嗯,嗯,。。。”扶住他的大肉棒,我沒回答他,只忘情地吸吮著、舔弄著,我太喜愛他的大雞巴了。/ B0 ]9 b# ~, p% s* x+ G
接着我吐出龜頭,用手握着雞巴,側着臉把他的一顆睪丸吸進小嘴里用力地用舌頭翻攪着,含完一顆,吐出來又含進另外一顆,輪流地來回吸了几次,最后張大嘴,乾脆將兩顆睪丸同時含進嘴里,讓它們在大雞巴上早已佈滿了淫靡的光澤,互相滑動着。& H. o1 R' F- j, \% r: T, Z
他爽得不住緊抱住我的頭,“哦。。。哦。。。”作聲。”啊……好棒……好舒服……你真有一套……哦……“他高興得大叫,他那個大龜頭在我舔吸后,變得滑滑溜溜地,而且還滲出了一些分泌物出來,我拼命不停地吸吮,舐咬着它,而樂此不疲。
這時,他手機響了,原來是會所那邊提醒他時間快到了,他看了看時間,說:“我看我們該停了吧,......我應該離開了,還有下一個客” 
我急了,忙對他說:“別急嘛,我再加1000吧,再操我久一點......”
“可我已操了你要四十分鐘了!” / X5 A1 B& D( [$ O8 m& q
“不,我還要你繼續操我,再繼續嘛!!”我苦苦的求他,不肯罷休。/ z/ b2 r$ Y; d; G# v$ p
“好吧,那我們在床上來個最后沖刺。”) X% c# l9 h9 k6 t$ F) \$ ~
分鐘后,他狂吼一聲,好象用勁全身的力氣往里一捅,便定定的把大雞吧停在了我的屁眼里,他的身體微微抖了兩下,長長的疏了一口氣。下面的我更是淫叫做一團。.兩人擁抱了在一起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