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星期二

王大虎打工记《枷锁》

一、


从酒店里走出来,王大虎还是感觉到自己腿脚有些发飘使不上力气,软的跟面条似的,走几步都有些忍不住打晃,还是极力控制住自己身体的平衡,才没有出什么洋相。
来到外面,伸手捂了捂口袋里的东西,那一叠厚实的钞票被他折的整整齐齐,正好好的躺在里面,欣慰的想:为了儿子王铁,做什么都是值得的。但是,王大虎又似乎听到在自己的心里面有个声音在无情而刻薄的嘲讽自己。
现在,真的仅仅是为了赚钱才走到这一步的吗?不自主的想到昨晚的疯狂淫乱,王大虎马上就感到自己的身体开始滚烫起来,竟又开始有了反应,刹那仿佛有一道电流窜过,腿脚差点又一软,忙甩头将刚刚升起的欲念压下。
再次叹了一口气,他知道自己已经没有回头路了。
更重要的是,这个汉子清楚自己也已经离不开这个圈子了。
回去的路上,王大虎的脑子里有些空空的,不想也不敢去多想其他事情,对于自己的堕落,他已经习惯并向这个现实妥协。事实上,这个农村出来的朴实汉子,并不懂得去怎么样反抗,也无力去反抗那些垂涎他的身体的男人们。
经过一家糕点店的时候,王大虎停了下来,他忽然想到从小到大好像自己从没有给王铁做过生日,而王铁也从没跟自己提起过。以前是在农村,条件不好,可是现在自己已经有了点钱,而且似乎除了出卖身体和尊严得到的这点钱,他实在不知道还能给儿子什么了。
王铁从不过生日,而且为了省掉回请的钱他也从不去参加别人的生日宴。好像明天就是王铁的生日了,这次王大虎决定要好好补偿一下王铁,因为他也不知道下一次是不是还有这样的机会。
摸出徐总给他的那部手机,王大虎按下了儿子的号码。
很快电话接通,里面传来王铁有些喘气的声音:“爸?”
这孩子应该是刚刚踢完球回来吧,王大虎想到,但是下一刻另一种不可思议的念头又从王大虎脑子里冒出来:要是和王铁做一次,他又会发出怎么样的喘息声呢?刹那间,忽然就好像一只顽皮的猫爪挠在王大虎心坎上,他眼前似乎又浮现起那天在游泳馆看到王铁换衣服时露出的那具黝黑健壮、充满蓬勃朝气的身体,王大虎立刻就觉得身体里有团火焰剧烈的燃烧起来,喉咙发干,忍不住吞了口口水。
王大虎想到那天看到的王铁的身体以及他胯下那一件巨大的宝器,忍不住热血沸腾,鸡巴在裤裆迅速膨胀了起来,屁眼也变得痒痒的,湿湿的。王大虎眼里露出深深的渴望,出神的想着,还是电话里再次传来儿子的叫唤才让他猛然惊醒,出了一身大汗,脑海里的欲念顿时烟消云散。他心里对自己说着,他是自己的儿子呀,怎么能对他生出这样不堪的念头?
可是自己的身体却无情的将王大虎出卖。王大虎发现自己对王铁的渴望随着时间的堆积已经越来越难以压制,看到他,听到他,甚至只是想到他,自己的思想都会被一股无形的力量牵引到那种事情上,让他背负着深深的负罪感,让他无地自容,但却始终无法克制自己。
电话里,王铁又叫唤了一次,这次他的呼吸平静了下来,声音里带着对父亲的担忧和关心。
王大虎在心里狠狠给了自己一巴掌,清醒过来,声音有些嘶哑,回答说:“是我。”
“爸,有什么事吗?”
“我…”犹豫了一下,王大虎说,“明天就是你生日了,你想要什么礼物没有?”从没给儿子过过生日,王阿虎自然也不怎么清楚该如何给孩子做生日,只是想给孩子他想要的。
似乎被父亲突然的举动震惊了一下,好一会王铁才讷讷的说:“爸,我都这么大了,还过什么生日啊。”
王大虎说:“要不你请几个同学去好好吃一顿,庆祝一下吧。”
“还是不了吧,你一个人赚钱不容易,还是留着钱给自己买点东西吧,别太辛苦了,身体重要。”
王铁的话让王大虎喉咙里堵着什么似的,半天说不出话,知道电话里王铁喊了他几声才反应过来,心里又一次对自己说:为了儿子,做什么都是值得的。
就对电话里说:“从小就没给你做过生日,现在有了点钱,就给你过一次吧,不用心疼那几个钱,钱没了还可以再挣,只要你过的好就好。”
电话里王铁犹豫了一会儿,终于说:“那好吧,明天晚上我到你那里去,随便弄点东西就行了,你不用准备太多。”
跟王大虎合租房子的那个人因为家里有事,前两天已经回去了,昨天打电话来说没个十天半月估计回不来,房子虽然不算大,但是给王铁弄个生日宴,挤上十来人还是足够的。
王大虎答应着,又跟儿子聊了两句,才不舍的挂了电话。



二、



第二天,王大虎一大早就开始准备了,先去超市买了一大堆东西,又到菜市场去采购了一些瓜果,最后还买了气球和彩带,然后就回想电视里面别人过生日的情景,把屋子里里外外清扫整理理一遍之后,便将买回来的彩带气球之类的东西挂起来。
折腾了大半天,到中午的时候终于让小小的房子里有了点喜庆的气氛,连王大虎都有点不太敢相信这是自己住了很久的房子。面对已经焕然一新的房子,王大虎感到十分满意。
这时候,王大虎的手机响了,一看号码,是丁总打来的电话,说是在老地方等他。王大虎犹豫着,但是一想到王铁,最后还是鼓起勇气,推说自己的身体有点不舒服,不方便去。丁总明显犹豫了一下,然后什么都没说,挂掉了电话。
放下电话,王大虎松了一口气。
慢慢平定心情,王大虎再次出了门,这次是到昨天经过的糕点店去购买蛋糕,看着里面琳琅满目的各式生日蛋糕,王大虎迟疑了一阵,终于咬牙花了400多块钱选定一个双层大蛋糕。买好蛋糕后,他又忽然想到自己上午匆匆忙忙,没买什么饮料,年轻人似乎都喜欢在聚餐或者庆祝什么的时候喝点东西,便在旁边的一角便利店买了两扎啤酒回去。
回到家里,王大虎给王铁又打了一次电话,确定了一下时间。
眼看着天要擦黑,转眼约好的时间就快要到了,看着满桌的菜肴,王大虎十分满意。农村出来的人大多都有一些手艺,虽然比不上酒店里的金刀大厨什么的,但炒一些小菜还是可以的,做这一桌子饭菜王大虎也很用心,做的也是色香味俱全,就等王铁和他的同学来了。
忽然想到徐哲也是儿子的同学,王大虎心里微微一抽,对于这个跟儿子差不多大的男孩,王大虎心里总是有着难言畏惧,尤其是对他们徐氏父子做了那样的事情以后,甚至见到他甚至会涌出落荒而逃的念头,只是王大虎也知道,他已经很难在摆脱徐哲了,而徐哲也不可能放过他。
看看时间,王大虎正想打电话给王铁问他到了没有,电话就自己响了,是王铁打来的,他说已经到了楼下。 不一会,有人敲门,王大虎开门一看,却只看见王铁一个人站在门口,穿着一身球服,露出结实粗壮的胳膊和腿脚。他块头大,这一身衣服穿在他身上,看起来很精神,王大虎不由多看了几眼。
“怎么就你一个人,其他人呢?”
“这几天放假,同学们大都回家了,还有几个有事来不了。”王铁低声回答,有些心不在焉的样子。
王大虎哦了一声,看到徐哲没来,他心里也是松了一口气,一时间也没太在意儿子的语气有些不大对劲。
进了屋,看到屋子里的布置,王铁明显愣住了,又看到满桌子的菜肴,不满的说:“爸,不是叫你别弄太多么,怎么做这么多菜?”
王大虎呵呵笑了笑:“难得给你过一次生日,就多做了点。饿了吧?”王铁点点头,坐了下来。
“那就吃饭吧,你同学没来,就放开了吃,反正就我们两个人,饭菜也多。”王大虎给儿子盛了饭,也在一旁坐了下来。
王铁埋头吃饭,嗯一声,用力扒着饭。王大虎没有动筷子,只是看着王铁拼命吃东西,内心感到十分满足。
“爸,你也吃啊。”看到父亲光坐着看自己吃,王铁说。
“我不饿,你先吃吧,等会跟你吃点蛋糕就行了。”
王铁看一眼父亲,又看了看放在一旁柜子上的大蛋糕,匆匆吃完一碗饭,就放下筷子,说:“爸,我不吃了,咱们还是吃蛋糕吧。”
王大虎一愣,然后点点头:“今天你是寿星,你说了算。”便过去将蛋糕拿过来,放到桌子上。
蛋糕上是十九根蜡烛,王大虎一一将它们点上,王铁安静的看着父亲忙活,不知道在想什么。
“来,许个愿,然后把这些蜡烛一口气吹灭了。”王大虎笑着说。
王铁嗯一声,站到桌前,深吸一口气,猛的一口气吹出,将十九根蜡烛吹灭,然后拿起纸刀,切出一块蛋糕,递给王大虎:“爸,你先吃。”
“好。”王大虎笑着从儿子手里接过蛋糕,咬一口,竟是那样的香甜可口。
吃了几块蛋糕,王大虎看着满桌了的菜有些无奈,就说:“还是在吃些菜吧,还剩这么多。”
王铁点点头,拿起碗筷,忽然说:“爸爸,对不起。”
“娃啊,咋啦?干嘛说对不起?出什么事啦?”王大虎一愣,问。
“我是故意没叫其他人来的。”王铁闷声说。
“怎么回事?为什么不叫上其他人来热闹一下?”王大虎一时搞不清楚这孩子在想啥。
王铁低着头,好一会儿才抬起头,看着父亲说:“没什么,这个生日,我只想和你一起过。”
“这孩子!”王大虎无奈笑笑,伸手在王铁头桑摸了摸,“不叫就不叫吧,你高兴就成。”
两人吃了点饭,王铁看到桌子底下放着两扎啤酒,就拿出来两罐,开启了一罐放到王大虎面前,自己也开一罐:“爸,来,我敬你!”



三、



王铁喝醉了,平时就很少喝酒,也许是今天太高兴了,开了一扎啤酒大半都进了王铁的肚子里。
王大虎并不知道,昨天挂了他的电话后,王铁差点哭了,父亲竟然还记得自己的生日,并且要跟他过生日,这是多少年前就一直期待着的梦想啊。他知道父亲很爱他,可是他的爱是朴实的,笨拙的,而贫穷的生活似乎也支撑不起偶尔一次的奢侈,所以王铁从没跟父亲提起过自己的生日。
可是昨天的一通电话,让王铁心里很激动,也有些迟疑,最终他还是一个同学都没有邀请,他知道一旦邀请了别人,王大虎一定会尽心的招待他们,好让儿子更加融入他们,但是这一次,王铁不想让别人来分享王大虎的爱和温暖,这完全是他自私心的作祟,而大虎又怎么会明白王铁那时的心情呢?
草草收拾了一下,王大虎扶着王铁到自己的房间,让他在床上躺下后,就弯腰帮他脱去脚上的鞋袜。王铁似乎醉的不轻,整张脸都红到了耳根,躺下来之后,也许是觉得热了,胡乱的抓扯着身上的衣服,将球服拉到了胸前,露出里面黝黑健壮的上身。
刚刚19岁的王铁身体早就发育成熟,完全继承了王大虎健壮魁梧的体格,宽肩窄腰,整个上身看起来像是一个倒三角的模样,说不出的美感。健硕的身体上每一块肌肉都棱角分明,两块胸肌鼓鼓实实,饱满而光滑,闪着健康的黝黑的光泽,王铁的腹部也很结实,没有一丝赘肉,腹肌形状清晰可见,线条却很柔和。
再往下,球裤堪堪勒到肚脐下三寸,从里面探出几根光亮蜷曲的黑毛,强壮粗大的两腿中间鼓鼓的,将球裤顶起一个壮观的形状,王大虎刚站起身就看到了这一幕,愣住了。王铁此刻的模样牢牢吸引着王大虎的视线,目光在王铁身上游动着,最后停在那处山丘一样的鼓起上,王大虎心跳忽然加速,凭经验他立刻估摸出在这件球裤遮掩下的那个东西的巨大尺寸,一阵热流从丹田升起,迅速涌遍全身,他忍不住吞了口唾沫,眼里燃烧着炽热的火焰,呼吸也开始变得气促起来。
王大虎慢慢抬起手,似乎想要伸手去抚摸那处高地,可是在半途又停下来,手在半空有些颤抖。王大虎脸上出现剧烈的挣扎,理智与欲望在心里剧烈的搏斗着。
最后王大虎还是猛的转过身,强迫自己把视线从王铁身上移开,慢慢向门口走去,但每一步迈出都无比艰难,就好像有一只无形的手要将自己拉回去。
终于走到门口,王大虎停了下来,一直站了好一会,在心里不断有两个声音对他说着什么,一个仿佛魔鬼的诱惑:他喝醉了,而且睡得很沉,对他做些什么他也不会知道的,这不是你一直想要的吗?现在机会来了;还有一个声音说:不能这样,他是你儿子!
两种声音在王大虎脑子里轰隆隆响起,王大虎的脑海仿佛成了它们的战场,他的脸变得通红,眼睛也开始出现一些血丝,呼吸越来越粗重。
片刻后,王大虎还是转回了身,看着躺在床上人事不知的王铁,慢慢走过去。
“王铁,王铁?”轻轻推了推王铁的身体,叫唤了两声,发现他完全没有反应,王大虎似乎略微松了口气,他慢慢趴到床上,看着儿子的身体,心剧烈的跳动,以至于他几乎能听到呯呯的心跳声。
王铁酣睡着,鼻腔里发出细微的鼾声,健阔的胸膛,光滑,结实,饱满,随着呼吸微微起伏;两粒乳头被拉起的球服盖住了一半,硬币大小的乳晕上,肉红色的乳头颜色并不深,看上去嫩嫩的;灯光下,这个年轻人的肤色黝黑而又有光泽,散发着无声却致命的诱惑。
感受着王铁身上滚烫的气息,王大虎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脑子里似乎所有的思想都停止了,目光再次放到那块高地上,他喉咙发干发烫,颤抖的伸出手,慢慢将球裤揭开,露出里面白色的三角短裤,当中一大团鼓起的东西近在眼前,黑茸茸的阴毛从三角裤两边伸出来,王大虎能闻到里面散发出的年轻雄性的气味,这和以前闻过的气味全然不同,充满着青春火热旺盛的气息,更加刺激着他强烈的淫欲。
此刻,王大虎已经顾不得多少了。
轻轻将球裤拉下,王大虎的心砰砰跳动,手也抖的厉害,但是心里又感到异样的刺激,他隔着内裤在王铁那团东西上轻轻的嗅着,内心开始澎湃,感觉的自己胯下的东西胀的厉害,就隔着自己的裤子开始揉捏起来。
轻轻摸了摸王铁那处高地,隔着三角裤,王大虎俯下脸,贴着棉质的布料,用力的闻着,嗅着,鼻子在上面轻轻来回摩擦着,感受着上面散发出来的火热和气息,忍不住伸出舌头在上面舔了一下,就再也忍不住体内勃发的欲望。他一边揉捏着自己裤裆里面膨胀的快要爆炸的炽热,一边嗅着舔着王铁身下的山丘,只感到一阵阵热流在全身流窜,他感觉到屁股缝湿润起来,屁眼痒痒的,他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


四、



似乎对王大虎的动作有了些感觉,酣睡中的王铁轻轻的哼了一声,扭了一下身子,这让王大虎吓一跳,心几乎跳到了嗓子眼,随后看到王铁似乎只是转了一点姿势,并未察觉到什么,这才安心下来。
看着躺在床上的那具年轻火热而健壮,近乎赤裸的身体,王大虎眼里忍不住的强烈渴望,身体的反应已经让他忍不住颤抖了一下,嘴巴干得厉害,呼吸也是滚烫的,似乎整个人都燃烧了起来。
真想好好尝尝儿子的大鸡巴,那肯定是无上的美味。王大虎再次忍不住吞了口唾沫,伸手,捏住三角裤的一角,轻轻的将它拉开,拉下,眼前出现的事物顿时让这个中年汉子心跳的更快,呼吸更重了几分。
这在王铁两条钢铁柱子般的大腿中间,是一根足有15、6公分长,周长接近10公分的巨大阴茎,被一大片乌黑浓密的阴毛包围着,此刻软软的搭在阴囊上,形成一道弯曲的拱形,包皮还包裹着半个龟头,仿佛一条沉睡的黑蟒,但王大虎知道,它一旦清醒就会变成一条比目前的状态还要粗长几分,无比巨大,无比强壮的黑龙。
王大虎胯下揉捏的手更加用力了几分,再也忍不住,扶起那条事物,将它含在了嘴里。
这是自己渴望了多少次的鸡巴啊,巨大的满足感让王大虎发出一声低低的轻哼,嘴里那炽烈滚烫的气息更是让他几乎要窒息。
王大虎刚才也喝酒了,却还清醒。可是现在这个中年汉子完全陶醉了,欲罢不能,忘情、仔细的吮吸着王铁的阳根,所有的顾虑在这一刻全被抛到九霄云外。
本来,王大虎怕王铁会突然间醒来,只是想稍微品尝一下王铁的鸡巴,可是王大虎低估了王铁对他的吸引力,也低估了自己的身体对男人的渴望,这些日子以来的经历,早已经把这个山一样厚重朴实的农村中年壮汉从里到外彻彻底底的改变,这时候王大虎的理智已经近乎完全沦丧,他完全抵住不了嘴里那根事物的诱惑,那仅存的一丝理智刹那就被升腾的淫欲完全击溃,巨大而深重的欲望完全将他身心彻底吞没。
意乱情迷当中,王大虎将王铁的球裤和三角裤都退了下来,扔到地上,然后将他的两腿分开,自己趴到中间,再次含住那根硕大的事物。也许是王铁喝太多的缘故,身体的反应有些迟钝,过了好久王大虎才感觉到嘴里的东西开始苏醒,膨胀。吐出来一看,吓了一跳。
王铁阴茎勃起已经达到了将近20公分的长度,直径更是超出王大虎的预料,他一只手几乎都攥不过来,两只硕大沉重的睾丸缩的紧紧的贴在阴茎上。王大虎完全想不到,王铁的资本会是如此雄厚,此刻这根阴茎已变得极粗极硬,形状有些弧度地竖了起来,上面青筋暴突,如盘龙蛇,包皮已经完全褪到阴茎上,硕大的龟头完全暴露在外面,颜色是深深地粉红,形状象一只硕大的蘑菇,前端涌出粘滑的液体。
王大虎直勾勾的盯着这根露出了狰狞的巨大凶物,呼吸粗重而炽热,身体里就像燃烧了起来,血液变得仿佛岩浆一样灼热。王大虎把嘴凑上去,舔去龟头上涌出的淫液,然后再次把龟头吞进嘴里。也许是头一次体验到如此强烈的快感,昏睡中的王铁浑身忍不住一阵哆嗦,发出一声舒服之极的低吟,腰部下意识的往前顶了过去,却一下把大半样根插进了王大虎嘴里。
王大虎瞪圆了双眼,他想不到王铁会这么敏感,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王铁下意识的举动让他小小的吃了点苦头,那硕大的龟头几乎顶到了他的嗓子里,喉咙好像被撕裂了一样,但他心里却更加兴奋激动。
儿子的第一次是我的,他脑子里忽然冒出来这个念头,就再也止不住,一股莫名的兴奋瞬间就传遍王大虎的整个身体,让他欲罢不能。
将嘴里的阴茎慢慢吐了出来,轻轻呼吸了口气,王大虎托起王铁的一只脚,审视着。王铁平时在家就经常跟他到地里劳作,脚掌大而厚实,脚跟浑圆脚趾短粗,趾甲剪的很短,王大虎低下头,将王铁的大脚趾含进嘴里,慢慢吮吸起来,一会后,王大虎也将其余几个脚趾吮吸了一遍,又伸舌头舔了一遍脚缝。王铁的呼吸也开始变得浑浊粗重起来,年轻的身体不时的抖动一下,鼻腔里传出舒服的哼哼。也许,现在他以为正在做着一个无比美妙的美梦吧?
王大虎身躯滚烫,他一边亲吻着王铁的脚背,慢慢沿着王铁的小腿往上亲吻,一边脱去自己身上的衣物,王大虎特意绕过了王铁两腿中间,当他吻到王铁的腹部,全身上下已经清洁溜溜,两具健壮而火热的身体,再无任何阻隔的贴在了一起。
王大虎的背宽阔厚实,给人一种山一般的厚重感,全身的肌肉依然强健发达,却比以前白了很多,两相对比之下,王铁的身体反倒给人一种仿佛钢铁铸造一般的强健的感觉。王大虎的阴毛和肛毛在之前都已经被认真的清理过,干干净净,那一根几乎很少用到的阴茎此刻昂然的抬着头,似乎在认真审视另一个对手,毫无疑问,无论长度还是粗度,王铁都比自己的父亲要胜上几分。
看着儿子那一根傲然挺立的狰狞事物,王大虎情难自禁,紫黑的龟头前端流淌出粘滑的淫液,有一道透明的丝线从上面垂下来,落到了床单上,他心中竟生出一丝莫名的自豪感:这是自己的种,这是自己的儿子!此刻王大虎已经完全抛却了身份和思想的顾虑,无边的淫欲主宰了他的身心,以往自己压制住对儿子的想法的借口和挣扎,在这一刻似乎都变得无比可笑起来。


五、




王大虎身躯几乎贴在王铁身上,感受着另一具身体散发出来的热量,感受着另一颗心脏开始剧烈的跳动,呼吸着王铁那混合着一点酒精气味的气息,王大虎每一寸肌肤都在颤栗。
王大虎两只手撑在床上,嘴唇沿着王铁的腹部上移,最后停留在他的乳头上,舌尖在乳头上旋转着,王铁胸膛一起一伏,呼吸粗重,乳头在王大虎的逗弄下慢慢变硬变挺,乳晕的颜色也更深了。
王铁的气息让王大虎完全迷乱,他轻轻移动着,腹部摩擦着王铁那根坚硬的铁棒,一丝丝粘滑的液体不断从上面涌出来,让两片肌肤间的摩擦更加顺滑。
王大虎呼出的灼热的气息喷在王铁的身上,经过哪里哪里的肌肤就轻轻颤栗着。
将王铁的两个乳头都逗弄一遍,王大虎又慢慢往下面吻下去,最后有趴在王铁的两腿中间,将他一颗睾丸含在嘴里,一只手撑在床上,一只手缓缓套弄起那条觉醒的黑龙,嘴里不时的传出低低的哼哼声。
王大虎玩弄着王铁的两只睾丸,不断吸进吐出,舌头又是挑又是卷又是旋转着,剧烈的快感让王铁的身体更加炽热滚烫,身子不时的打颤。
好一会过后,王大虎伸出舌头,沿着王铁阴囊,从中间顺着尿道慢慢舔上去,最后吞下王铁的龟头,他的舌头在上面打着转,舌尖在龙口里探了探,又移向龟头下的系带,不断的轻舔轻颤,不停地重复了好几遍。此时此刻,这个中年汉子将他所见到的记住的所有的技巧都用在了自己的儿子身上。
巨大的快感席卷着王铁未经人事的身体,他的身体变得滚烫无比,额头上冒汗,呼吸浑浊而粗重,不停地抖动着,偶尔嘴里发出一声舒服的呻吟。
王大虎感觉到嘴里阴茎的脉动,知道王铁已经快到极限,马上停了下来,依然将龟头含在嘴里。等到一会王铁的呼吸开始平稳下来,王大虎才再次动作。逗弄了几下王铁的龟头,王大虎开始往下吞吸,王铁阴茎极 粗,把王大虎的嘴塞的满满的,舌头几乎不能移动,但如今王大虎嘴里功夫早已锻炼的炉火纯青,他慢慢一点点往下吞碰到了王铁那一片黝黑浓密的阴毛,浓烈的性味冲进鼻子,让这个中年壮汉无比振奋,此刻他已经把王铁将近20公分的阴茎整个都吞进嘴里了。
等了一会,王大虎开始缓缓吐出阴茎,然后又吞进去,嘴唇紧紧箍住阴茎。王铁再次颤抖起来,浑身紧绷,忽然王大虎感到嘴里的阴茎一阵抖动,一连几股炽热粘稠带着浓烈的栗子花味道的浆液射进了自己的喉咙深处,粘稠的精液堵在喉咙里,让王大虎无比难受,他慢慢将王铁的阴茎吐出来,将嘴里喉咙里的粘液一点不剩的吞了下去,最后又把王铁龟头上的精液也舔吸干净。
看着儿子黝黑通红的脸庞,王大虎深深的迷醉,从始至终他都是深深的爱着王铁的,甚至爱到了骨子,爱到了灵魂里去。现在他依然那么刻骨的爱着王铁,爱到可以为他付出一切,包括自己的身体和尊严,只是这样的爱已经开始被强烈到不可抗拒的欲念所浸染,王大虎爱得小心翼翼,甚至不太敢见自己的儿子,唯恐王铁从自己不经意流露出的某些细节里发现自己的父亲已经变得可耻肮脏和不堪的一面。
只是王大虎明显低估了自己对王铁的欲望,被压抑太久的渴望一旦得到机会释放,就忽然变成了一座巨大的火山,凶猛的爆发出毁灭一切的能量,摧枯拉朽。
让王铁喷射后,王大虎没有就此满足,所有的理智都已经被淫欲所淹没,而欲望这个东西似乎从来没有止境的,一旦开了头,就很难停下来,除非再没有力气去继续。王大虎就这么看着王铁酣睡的脸庞,跪在他的两腿之间,一边套弄着自己早已膨胀难受的欲望之根,另一只手则移向身后,探索自己那一处隐秘地带。
王大虎两股间早已经湿透,他粗大的手指很轻易就插了进去,不断挑动刺激,前后的双重刺激和眼前视觉的冲击让这个汉子呼吸更加浑浊有力,诱人的红色从脸上蔓延到脖子根,他身上每一块肌肉都微微颤抖起来,一颗颗汗珠从他身上滚落,全身的肌肉都变得油光发亮,隐约的热气从他身上散发升腾。屁眼里不断分泌处滑腻的液体,里面的手指增加到了两根,按摩着里面柔嫩的肉壁,王大虎用力握紧自己的男根,肥大的阴茎上青筋暴突,龟头胀的发黑,胀的发亮,他的手套弄的越来越快,忽然他全身一颤,所有的动作顿时僵住,从鼻腔里喷出一口炽热的气流,随着动作的忽然停止,他喉咙里发出一声舒服的低吼,随即一股滚烫的浓浆高高的喷射出来,洒落在王铁的腹部上。他又用力套弄了两下,又一股浓热的精液汹涌喷出,在空中画出一道弧线,落在了王铁的大腿上。
王大虎喘息着,从菊穴里拿出自己的手指,将上面的黏液舔吃干净,看到王铁身上的精液,还有那根还是半勃起状态的庞然巨物,就又感到丹田里有一团火焰在燃烧,一股热流迅速窜遍四肢百骸。
等到气息稍微缓和,王大虎俯下身子,握住王铁半软的鸡巴,一边慢慢套弄起来,一边将王铁身上的精液一一舔干净。
精液浓腥的味道刺激着王大虎旺盛而迷乱的情欲,以往不管是徐氏父子还是其他的“客人”,很少有人在这个能轻易挑起淫欲和征服欲的汉子身上只释放一次的,而仅仅是用嘴品尝了一次王铁的鸡巴,王大虎远远还没有满足,甚至只是刚刚开始。而刚才的喷射王铁依然没有回醒过来的迹象,又给了王大虎更大的勇气。
六、




虽然还在昏睡当中,在王大虎的一番施为下,王铁浑身都出了一层汗浆,肌肤通红透亮,火热的散发着热气,房间里淫靡的气息更加浓烈。王大虎完全迷醉在这种气息当中,身体里的空虚感和饥渴感越来越强烈,他时而含住王铁两颗硕大沉重睾丸,时而将他们握在手里,时而吮吸龟头,舌头不停地挑逗着。王大虎手口同施,
随着他娴熟的逗弄,那条黑龙再次昂然挺立,龙口上流出大股的淫液,黏在巨大的龟头上,使它看起来无比光滑光亮。
王大虎眼神迷离,慢慢爬起来,往前一移动了一些,刚好面对着身下昏睡着的王铁的脸庞,看着这张与自己有些酷似的脸,王大虎心砰砰的跳,整个身体都好像火烧一样,呼出的气都仿佛烧着了一般,毛孔里沁出细密的汗浆,沿着一块块肌肉的轮廓滚动,在肌肉间的沟壑里汇流,然后从身上滴落。
身体的强烈反应超出了王大虎承受的极限,他慢慢半蹲起身子,屁眼对准王铁那根庞然巨物,一边晃动着腰身,使柔嫩的粉菊在火热的龟头上不停的磨蹭着,一边玩弄自己两粒早已坚挺坚硬的乳头。
后庭和胸前传来的阵阵酥麻,仿佛一道道电流不停地流过身体,王大虎身心俱醉,浑身一阵阵酥软,差点没有一屁股坐下去。
受到刺激,王铁的凶器剑拔弩张,他本能的耸动下身,似乎急于寻找一个宣泄的口子,龟头偶尔顶到王大虎的屁眼上,不停散发出的灼热气息,刺激得王大虎那朵粉菊不断地收缩,露出里面肉红柔嫩的肠壁,似乎在诉说着无尽的饥渴,让王大虎忍不住哼起来。
过了好一会,王大虎感觉自己已经到了忍受的极限,他一手兜住自己的鸡巴,另一手扶起王铁竖起的铁棒,试探着顶在屁眼上,他张开屁眼,一点点把龟头吞了进去。他的屁眼里早已充满粘滑的肠液,刚才又动手松弛过,很顺利就把硕大的龟头插了进去。
王铁的硕大进入身体的那一刹那,王大虎从身心到灵魂,每一个细胞都在颤抖,颤栗,同时深深的羞耻感和罪恶感在心里翻滚着,转眼又淹没在无边的淫欲和充实的快感当中,深深异样的刺激让这个健壮汉子更加激动兴奋,身上每一块肌肉都在哆嗦着。
也许是感觉到终于找到了宣泄的出口,昏睡中的王铁猛的挺动腰胯,那条巨大黑龙一下就没根而入,而且由于充分的长度,竟一下就顶到了王大虎的敏感点,突如其来的充实感和膨胀感让王大虎浑身猛颤,即使有着充足肠液的润滑,但王铁的东西实在太过粗大,是王大虎所见过的最为粗壮的,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王大虎还是感到不小的痛苦,但随即而来的仿佛爆炸一般的快感让他脑子里完全一片空白,五脏六腑乃至整个身心好像过电流又好像被熨帖过一样,舒服的他浑身的肌肉都紧紧绷紧抖动,屁眼夹紧侵入的事物,肠壁一震蠕动,分泌出更多的肠液,王铁也全身一阵哆嗦,呻吟出声。
过了一会,王大虎很快就适应了,抬起屁股抽动起来,或深或浅,或快或慢,他夹紧屁眼箍住王铁的鸡巴,一下一下抽插着,细细感觉、享受着儿子的巨大在身体里摩擦的炽热和快感,忍不住闭着双眼舒服的呻吟着。
终于,和王铁紧紧结合在一起了!王大虎每一个细胞都在战栗,呐喊,沸腾,浑身每一条肌肉都在跳动,他感觉自己从未有过想现在这么幸福,真想永远都这么持续下去。
就让现在永恒吧!
整个房间的空气好像被点燃了一样,里面响起两个人粗重的喘息和呻吟声,无以伦比的巨大快感宛如惊涛怒浪席卷冲刷着两个人的身心,即使在昏睡当中,王铁也不由本能的配合起王大虎的节奏,将自己深深的挺进父亲的身体深处,撞击在一个火热柔软的所在。
两个人都感觉到自己沸腾着,燃烧着,沉沦在肉欲的欢愉中,到了即将爆发的边缘。这个时候,王铁似乎有了一点苏醒的迹象,而沉浸在性欲中的王大虎,早已失去了对外物的变化的感知。
恍惚中,王铁觉得自己好像身处在一个巨大的火炉里,自己在燃烧着,空气也好像在燃烧着,尤其下身更好像进入了一个狭窄但温暖的溶洞里,有无数张小嘴小手不停地给自己亲吻按摩,那感觉是如此美妙,酥酥麻麻的,让自己忍不住颤栗,兴奋,仿佛一下从天堂掉落地狱,又瞬间回到天堂,无比强烈的快感带给他一种有什么东西要从自己身上的某个地方猛烈爆炸喷涌的感觉,那种感觉越来越强烈,让他不能自已,很快就在王大虎身体里喷发出来。
王铁迷迷糊糊慢慢睁开了眼,看到有个无比健壮的男人跨坐在自己身上不停的抽动着,而自己感受到的强烈快感,就来自两个人身体结合在一起的地方。
王铁的视线由朦胧渐渐清晰,身体带来的美妙感受却让他还沉浸在巨大的欢愉冲击当中,脑子一时还没有清醒过来,一直过了好一会,他才看清楚身上发生的事情,也认出那个男人的模样,竟然是自己的父亲!
自己的父亲,竟然在和自己的儿子交欢!
王铁惊呆了,甚至忘记了思考,他不能相信眼前所看到的一切。
王大虎完全迷失在肉欲的快乐里,双手不停地揉捏自己两粒硬挺的发黑的乳头,眼睛闭着,呼吸急促而粗重,神情兴奋陶醉不已,似乎已经忘却了所有,坚挺的大鸡巴和两颗极具分量的睾丸随着王大虎身体的不断起落而甩动着,敲打在王铁的腹部上,不是甩出几滴透明的线,洒落几滴淫液。
此刻这个强健的男人,竟是显得如此放浪,如此淫荡,还有无比的煽情。
眼前的这个男人真的是自己心目中那个总是山一样的父亲吗?王铁刹那脑子里乱哄哄一团,眼前看到的景象远远超出这个朴实单纯的农村孩子想象和承受的极限,以至于对下身传来的一阵阵快感完全失去了感应。
王铁觉得支撑自己的世界的那座山峰忽然坍塌了,他嘴里发干,怔怔看着依然陷在肉欲极乐中的男人,张了张嘴,却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声音呆滞而带着绝望:“爸,你这是在做什么?”
七、



作为村里这几年唯一一个考上的大学的大学生,王铁无疑是王大虎心中的骄傲,只是王大虎并不知道,自己同样是儿子心中的骄傲。
在王铁心目中,自己的父亲就像一座大山,朴实,厚重,充满力量,宽阔厚实的肩膀,仿佛能扛起所有的重担,粗壮有力的臂膀,似乎能排开任何艰难困境,他的腿脚也是那样刚健强壮,在任何风雨中都能屹立不倒,他总是那么的纯朴,老实,厚重,给人安心温暖的感觉,这就是王铁心目中王大虎,自己的父亲。
可是,眼前看到的一切王大虎在让王铁心目中的形象轰然崩塌。
王铁懵了,呆了,傻了,不久前父亲跟自己一起过生日,一起吃蛋糕,一起喝啤酒,头一次跟父亲过自己的生日,那种温暖幸福的感觉,王铁永远也忘不了。可是在自己的一次酒后昏睡之后,世界完全变了,他甚至分不清楚到底眼前看到的一场梦还是刚才过生日的情景才是梦。
王大虎一次次的抽动下,肠壁紧紧包裹着王铁粗大的器物,不断地摩擦下感觉里面越来越热,越来越酥麻,一股炽烈的热流慢慢涌向自己的胯下,快要爆发的感觉,王大虎就知道自己到了最关键的时候。又十多次抽插之后,他身体猛的一阵哆嗦,喉咙里发出一声粗壮的低吼,一大股滚烫浓浊的精液高高喷射出来,落到了王铁胸口上,竟然在没有任何外界刺激下被插射了。那一刻,王大虎觉得自己飘上了云端,但也是在那一刻,王铁犹如梦吟一般的声音传到了他耳中。
“爸,你这是在做什么?”
仿佛被一道惊天霹雳轰中,王大虎刹那全身僵硬,脸色刷的一片惨白,终于从淫欲中清醒了过来,然后他看到了王铁绝望呆滞的脸庞,再次感觉到屁眼里滚烫酥麻的充实,马上意识到究竟发生了什么事,瞬间他的心脏几乎停止了跳动。
自己竟然真的对儿子王铁做了这种事情?!
所有的情欲瞬间支离破碎,随之破碎的,似乎还有王大虎的整个世界。在无数次出卖自己的身体和尊严后,王铁就是他心里最后的一块净土,可是现在却已经被自己亲手摧毁殆尽。
刹那,这个中年汉子的脑子也是一片混乱,现在无论是王大虎还是王铁,都无比希望现在他们只是陷入一场荒唐而残酷的梦境里,只要醒过来,什么都还没有发生。
两人沉默对视了一会,王铁带着最后一丝希望,希望眼前并非是自己的父亲,或者干脆只是自己荒唐的幻想,轻轻叫唤一声:“爸?”
这一声叫唤也将王大虎从错愕惊恐中叫醒,他浑身一颤,猛的站起来,屁眼里巨大的空虚感和虚弱感让他差点摔倒,刚才的激情已经差不多榨干了这个壮汉的体力,但他现在只想快点逃离这个房间,逃开这个无比残酷的现实,他狼狈的滚下床,匆匆抓起地上的衣物,又跌跌撞撞、无比狼狈的逃了出去。
房间的门砰然关上,隔绝了王大虎逃离的身影,也将王铁心中最后那一点希望彻底粉碎破灭,他就像没了感觉的木偶,呆呆的望着天花板。

王大虎逃离了那间曾经无比温暖的房子,他甚至坐车离开了市区,独自一个人流浪到某个公园里。
夜里很冷,王大虎却没有半点勇气再回到家里,更没有勇气面对王铁,他不仅把自己最不想让王铁知道的一面让他看到了,而且还是发上在他自己的身上。
王大虎忽然间有些恍惚,似乎从自己来到这个城市以后所发生的一切都只是异常无比真实又极端荒唐的梦境,夜里的寒风却又马上提醒他残酷的现实。
很少抽烟的王大虎在路上给自己买了一包,他所从事的“工作”需要保持自己的口气清新,徐哲和丁总也不喜欢在这个汉子身上闻到什么异味,他们只喜欢这个男人身上干净纯粹的味道,然后将他一次又一次的征服。但王大虎还是给自己买了一包最刺鼻最便宜的劣质卷烟。他找了个僻静又漆黑的角落,坐到长椅上,开始用力的吸着烟,明亮的火光在黑暗里亮起,却不可能照亮他乱了的心。
此刻已经是深夜,外面几乎看不到有人走动,十分安静,王大虎心里也是一片死寂,呛人的烟草味道刺激着他的肺部,才让他意识到自己的身体还有感觉。
王大虎从来没有想过如果王铁发现了自己的秘密会怎样,他不敢去想,只是尽力去隐瞒,遮掩,甚至用自己的身体和尊严去做交换,只是为让自己以前的形象在儿子心里多停留哪怕只是片刻,但自己的身体却对王铁异常的渴望,而且随着时间的积累,它不断膨胀,那种渴望也在不断壮大,常常像魔鬼一样不停的诱惑着自己,冲击着他的理智,让他喘不过气,然后他也只有在别人身上得到满足,才能暂时抛开对王铁的绮念和遐想,但之后身体对儿子的渴望却变得更加炽烈,他只好把自己一次次沉沦在和别的男人无尽的欢好中,不断循环。
直到今天这个循环终于被打破了,却是以王大虎最不愿意接受和面对的方式。



八、



不知不觉,王大虎脚下落满了烟灰和烟头,一包烟就在手里燃尽,这时候天已经蒙蒙亮。
这时候,王大虎的手机响了,是丁总打来的电话,王大虎是他那里的极品头牌,每一天都能给他带来十分可观的利益和无穷乐趣,在这个汉子身上,似乎从来不会得到满足和厌倦,看到他就能升腾起强烈的征服欲。昨天王大虎没去就已经让他少了不小的收益,但王大虎推说身体不舒服,丁总相信了,他知道王大虎的身体已经摆脱不了男人的征服,以前都是随叫随到,所以他没有怀疑,为了长远的利益所以他没有说什么,但是今天那里一早来了几个重量人物,点名就要王大虎,丁总不敢得罪,即使王大虎身体还有些不适,也顾不上那么多了,只好一早打电话催促王大虎去“上班”。
王大虎没有接电话,甚至看都没看就关掉了,现在他谁都不想见,什么电话都不想接,只想好好静一静,哪怕什么都想不出来。
王大虎坐到天亮,一夜的时间,这个汉子忽然就憔悴了不少,但此刻他那颓废中带着深藏的绝望反而更能刺激别人对他的渴望,虽然这里比较偏僻,半天里从他旁边走过的人没少回头,甚至有不少人前去搭讪,只是王大虎什么反应都没有,让他们失望的走开了。
整整一天,王大虎都是在长椅上发呆,直到下午三四点的时间,极度的饥饿才使得王大虎渐渐恢复一点生气,而手机显示他已经有十多个未接电话了,其中有一半是丁总和徐哲打来的,另一半都是王铁的电话,但是王大虎不敢接。
饥饿和虚弱感让王大虎终于站起来,他随便在不远处的报亭里买了些东西吃才感觉好了些。刚吃完,口袋里的手机又响了,是短信的铃声,是王铁发过来的。
犹豫了一下,王大虎还是打开了短信,里面只有一句话:我在家等你,七点前我要看到你,否则我就永远消失。
王大虎心中一震,虽然不是王铁亲口说出的话,但字里行间的那种强硬从来没有过的,最后那句话更是让他心神大乱,王铁说的永远消失是什么意思?王大虎不敢往最坏的地方想,而且那句话无论是什么意思,都不是他愿意看到的结果。
王铁就是自己的全部,是自己的命根子,是他心中最重要的东西,也是他一生全部的希望,王大虎之所以来到这个城市,与徐总做交易,甚至到后来完全出卖自己的身体,就是因为要给儿子赚到上大学和生活的费用,如果王铁真的从他的生活里消失,那他所做的一切又还有什么意义?
心慌意乱,王大虎再也不敢犹豫,终于按下了王铁的电话。
刚一接通,王大虎就急切的说:“娃子,千万不要做傻事,有事好好说……”
电话里传来王铁微微颤抖的声音:“爸,之前你给我的那些钱,到底是怎么来的?”
王大虎心里一颤,张了张嘴,却什么都没能说出来。即使现在对王铁撒了谎,就算王铁相信了,那昨晚发生的事情又该怎么解释呢?而且从王铁的语气中,好像已经发觉了什么,王大虎还能说什么呢,老实承认那些钱是自己出卖身体和尊严赚来的,还是告诉王铁自己卖多了,已经变得像个淫荡的妓女一样再也离不开男人的鸡巴,所以才会对他做出昨晚的事?王大虎又怎么能对王铁说出口?
沉默了许久,电话那头,王铁忽然哭了,哀求着说:“爸,我们回去吧,我也不要读书了,我们回家,安心过自己的日子,我会打工,孝敬你……”
王大虎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但心里很堵,最后叹口气:“娃啊,说的什么傻话,我这辈子只希望你能有出息,不要像…不要像一个普通的农民那样,一辈子都耗在家里的一亩三分地上,总是过苦日子,爸已经没有回头路了。你就安心读书,你过得好比什么都好。你过的好,爸付出什么都值得。”
“爸,我也能自己赚钱养活自己,供自己读书……”王铁几乎泣不成声。
王大虎眼睛一酸,最后还是咬牙说:“你还小,就把心放在读书上,爸的事,你不用再管了。”
“你是我爸啊,就算我不读书了,一辈子当个农民,也比现在强。今晚我就要见到你,否则你就别想再看到我!”王铁哭喊着,说完就挂了电话。



九、




来到这里读书以后,王铁也很少见到王大虎,但每次见面王大虎总能给他一笔不少的钱,王铁虽然没在城里打过什么工,却也知道农村出来的在这里找到一份好工作有多么不容易,更何况没有多少文化的父亲呢?所以王铁一直都很奇怪王大虎是如何赚到这么多钱的,可是王大虎每次都闪烁其词,根本不想谈起,渐渐王铁也不再问起。
昨天是自己的生日,王铁最幸福的时刻是在那一晚,最痛苦的时刻也在那一晚,一夜之间,什么都变了。 其实在刚到这个城市读书的时候,第一次看见王大虎,王铁就隐约察觉的父亲有些不太一样了,只是也没有在意,后来慢慢就在王大虎的眼中不止一次看到那种渴望的目光,可是那时候这个刚从农村出来的单纯质朴的小伙根本不可能往那方面去想,毕竟那是自己的父亲,可是昨晚看到的一幕,使王铁一直以来的一些疑惑全都得到了解释。
王铁并不傻,以前王大虎是什么样的人他最清楚不过,看自己的眼神总是那种温厚中充满疼爱,只是自从来到这个城市以后才开始有了变化,必定是出了什么事情,再联想到那些怎么都不像是一个民工能在短时间里赚到的钱,王铁已经隐约猜到自己的父亲在做什么了。
王铁虽然见的世面不算多,但自己的同学大多都是出身不错,接触久了,也增长了不少见识,再加上城里各种设施发达,各种信息都有,王铁早就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有不少只喜欢同性的男人,也知道社会上有种隐秘的职业专门满足这些人的各种需求,只是他万万想不到这种事情会发生在自己的父亲身上。
王大虎回到自己的住处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他在门外站了很久才终于鼓起勇气,打开了门。他不想失去王铁,他知道该面对的总要去面对,即使他再不想去接受。
屋子里没有开灯,漆黑一片,可是弥漫着一股浓烈的酒精味。关好门,王大虎去开灯,手还没碰到开关,忽然有个人从后面用力抱紧了他。
王大虎浑身僵硬,从那个人的体型和气息中,他立刻辨认出那就是王铁,只是现在他身上带着浓浓的酒气,想必是喝了很多酒。
“王铁?”王大虎试探的叫了一声,那人却抱得更紧了,头靠在王大虎肩上,带着浓烈酒气的气息喷在他脖子上,嘶哑着声音说:“爸。”
王大虎稍微松了口气,又听王铁轻轻说:“我不要读书了,我们回去吧。”
王大虎想转过身,像往常一样摸摸王铁的头,可是王铁抱得太紧,也就放弃了,说:“傻孩子,你不读书怎么行,将来……”还没说完,那抱着自己双手的手又加了几分力,让王大虎几乎不能呼吸,就听到王铁语气狂躁的说:“我们回去!”
王大虎从没见过王铁用这种近乎命令的强硬语气跟自己说话,知道这是王铁喝多了的缘故,有想到昨晚对他所做的事,王大虎没有任何底气反驳他,只是放缓语气,免得刺激到王铁:“这事还是以后再慢慢说吧,你喝醉了。”伸手过去开灯,刚刚按下开关就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推倒。
两人摔到了地板上,王铁压在王大虎身上,借着亮起的灯光,王大虎看到王铁眼睛里布满了血丝,红红的有些吓人,但是眼神很坚决,定定的看着他,这让他心里有了些不安。
“回去!”王铁低吼着说。
“你先起来。”王大虎想推开王铁,却惊讶的发现王铁的力气比自己还要大很多,根本挣脱不开。
也许是王大虎几次都顾左右而言他,回避他的问题,王铁脸上忽然布满怒意,显得很狰狞,呼吸也急促起来,猛的低下头,狠狠吻在王虎的嘴唇上。
仿佛被好几道雷电击中,王大虎脑子里一片空白,而趁着他惊讶的时候,王铁的舌头乘势而入,蛮横的在王大虎嘴里横冲直撞,搅动他的舌头。强烈的男性气息和酒精的气味喷在他脸上,王大虎几乎喘不过气来,虽然知道这时候应该把王铁从身上推开,可是自己的身体却使不上一点力气,心底渐渐升起一团火焰,反而渴望王铁的动作更粗暴些,更猛烈些。尤其是感觉到王铁下身逐渐膨大坚硬起来的部分,心里有些慌乱的同时,竟然还有着说不出的兴奋。
王大虎迷醉了,身体背叛了意志,彻底放弃了抵抗,他的舌头开始回应王铁,两根舌头纠缠在一起,王大虎双手不禁在王铁健硕的身上抚摸起来。忽然王大虎浑身一阵哆嗦,气息有些紊乱起来,王铁一只手压在王大虎胸口,另一只手则往下摸去,突然抓在王大虎两腿中间,隔着裤子用力握住里面的东西。
王大虎只感觉有电流从那里流过,迅速在王铁手里膨胀坚硬起来,嘴里不由舒服的“啊”了一声。王铁用力的吻着,仿佛要把王大虎都吸进自己的嘴里,手上忽松忽紧,揉捏着王大虎裤裆里的东西,王大虎完全沉浸在王铁带给他的快感中,沉醉了,迷失了,并没有看到王铁眼角滑落下来的泪水。
十、





过了一会,王铁忽然挺身起来,嘴里的火热忽然离开,王大虎一阵不舍,喘着气,从晕迷中慢慢清醒过来,意识到刚才发生了什么,脸不由涨红起来,一时还接受不了这样的变化,呆呆的望着眼前王铁的脸。
王铁的眼睛通红,嘴里喘着气,狠狠看着自己的父亲,好像发怒的公牛,忽然就把王大虎横着抱起,走向房间。躺在王铁怀里,王大虎头一次发现儿子的肩膀如此结实宽阔,胸膛也如此厚实炽热。他心里想着,原来儿子不知不觉中竟然已经变得如此伟岸。
王大虎想说些什么,可是王铁扑面而来的强烈气息又让他浑身无力,什么都说不出来,而且心里也有些不想破坏现在这种感觉,似乎还在期待着什么。看到王铁向房间里走去,王大虎隐约猜到了王铁想做什么,心砰砰的乱跳,身子变得滚烫起来。
果然,进了房间后,王铁一脚将身后的门关上,就把王大虎扔到了床上,随即身体猛的压上去,再次狠狠吻上去,把王大虎将要说出的话都挡在了喉咙里,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
身体产生的巨大欢愉让王大虎再次沦陷,双手在王铁身上游动着,感受着他身上每一块紧实饱满的肌肉。王铁的吻很生涩,却霸道而粗暴蛮横,让王大虎几乎窒息,直到王铁忽然起身才得以剧烈的喘息。
喘息一会,王铁伸手去拉开王大虎的拉链,却被恢复了一些理智的王大虎拉住他的手,阻止他的动作。
“不行,不能这样做……”王大虎喘息着,看着王铁。王铁冷冷看他,说:“你昨天晚上不是已经这么做了吗?”
王大虎语塞,张张嘴,喉咙里好似被堵住了,什么都说不出来,王铁冰冷的眼神和语气让他心里一片冰凉,身体里的火焰慢慢有所消退,手上的力气一松,被王铁拿开,拉开了裤子上的拉链。
王大虎以前就不习惯里面穿内裤,后来穿了一段时间,最后因为“工作”的关系,他又放弃了,所以当王铁将拉链拉开的时候,一条巨蟒般的事物从里面探出了头来,半软着暴露在王铁面前。
王大虎脸涨的通红发紫,深深的羞耻感让他十分不自在,让他十分想就此逃开,只是看到王铁冷漠的眼神,他始终不敢动,深深的负罪感让他对王铁的任何举动都无法抗拒,但同时,一股无法形容、十分微妙的兴奋感和期待又让他的身体忍不住微微颤抖,哪怕他不愿接受,都无法回避自己的身体已经替他做出了选择。
王铁认真的审视着王大虎的鸡巴,这还是他头一次认真看到那根生出自己的鸡巴——自己父亲的鸡巴。他看了一会,又伸手松开王大虎的腰带,解开裤腰上的扣子,让那根鸡巴更多更清楚的呈现在自己面前。
王大虎明显感到王铁的呼吸开始变得浑浊,心中一颤。
王铁忽然握住王大虎半硬的男根,将它含进了嘴里,一边套弄一边吮吸起来。鸡巴忽然进入一个温暖湿润的所在,王大虎呼吸一窒,极大的快感让他忍不住哆嗦了一下。本来久经欢场的他不至于如此敏感,但想到这是自己的儿子在给自己口交,他全身的血液就沸腾了起来,忍不住颤栗,浑身都呈现出一种诱人的粉红色。
算了,孩子喜欢怎么玩弄都随他吧,只要他能高兴起来,只要他肯原谅……强烈的快感将王大虎的理智淹没,他终于彻底放弃了抵抗,把自己完全交给了王铁,任由王铁和身体本能的摆弄。
王大虎的鸡巴很快在王铁嘴里坚硬起来,仿佛一根粗壮的大铁棍,龟头极度充血更是黑得发亮,淫液不断的流淌出来,王铁似乎不太适应它的味道,粗黑的眉毛微微皱在一起。
身下传来的极乐感受让王大虎躺在床上舒服的呻吟起来。王铁的吮吸和套弄显得十分生涩,但就是这种生疏的手法,更让王大虎感到由衷的刺激和愉悦,只五六分钟的功夫,他就一泻如注,射在了王铁嘴里。
浓腥的味道让王铁很不适应,但他还是把王大虎的精液吃了下去,然后慢慢将嘴里的坚硬吐了出来。
王大虎躺在床上只剩下喘气的力气,王铁擦了擦溢出嘴边的残余精液,把手放到嘴边舔了舔,依然把它吃下了肚子里,看的王大虎无比尴尬,也无比兴奋。
王铁轻轻哼了一声,让王大虎一个激灵,再次意识到眼下的局面意味着什么,体内燃起的火焰又小了下去。王铁慢慢解开王大虎衬衣的扣子,露出他健硕的身躯,两块雄健的胸肌上,那两粒紫黑的葡萄早已经发挺发硬,王铁右手轻轻按在王大虎胸口上,来回抚摸着,偶尔在两粒乳头上轻轻掠过,冰凉舒爽的感觉令王大虎肌肉乱颤,呻吟出声。
王铁的手慢慢往下游移,在王大虎的腹肌上来回抚摸了几次,又再次往下,最后停在那片刚剃去不久又长出些许短茬的阴毛上。
“是谁帮你剃的?”王铁低声问。王大虎面红耳赤,半天说不出话来。王铁忽然握住王大虎依然硬挺的鸡巴,动了动,又问:“是谁?”
王大虎急促的喘气,回答:“是…是丁总…”
王铁皱起眉,手上又快速套弄几下,再问:“丁总是谁?”
王大虎完全无法抗拒王铁,老老实实说了出来。
王铁不再提问,而是沉默下来。
王大虎小心的看着王铁,他看到了王铁脸上露出的怒意和狂躁,脖子上浮起了青筋,仿佛即将爆发的火山,让他不由心惊胆颤。
忽然王铁哼了一声,看着床上的男人,伸手将王大虎的衣裤粗暴的扯了去,扔在地上,这样王大虎的身体就完全赤条条的暴露在自己的儿子面前。
王铁认真的审视着父亲的身体,王大虎根本不敢反抗,身体呈大字躺在床上,前面没有任何遮掩的出现在王铁眼里,他看到了王铁眼里渐渐燃烧起来的火焰。
认真看了王大虎一会,在王大虎惊讶的目光中,王铁慢慢脱掉了自己身上的衣物。看着王铁一件件脱掉身上的衣物,慢慢露出精赤强健的身体,王大虎只觉得口干舌燥,忍不住吞了好几口唾沫,鸡巴跳了几跳,流出大股粘滑的淫液。
“喜欢吗?我的身体,还有这个?”王铁跪在王大虎两腿中间,一把握住自己那根狰狞的大铁棒轻轻套动了几下,看着完全呆滞的王大虎轻声问,好像魔鬼的诱惑。
十一、



王大虎嘴里干燥的厉害,他完全被王铁大胆而赤裸裸的挑逗震住了,下意识的点点头。
似乎很满意王大虎的反应,王铁嘴角弯了弯,问:“我和丁总,谁好?”
王大虎在刚才点头之后就清醒了过来,听到王铁再次发问,羞臊的忍不住想找条地缝钻进去。见他不回答,王铁冷笑起来:“都做了那么多次,还有什么好害臊的?”抓起王大虎的鸡巴,狠狠搓动了几下。王大虎不由得“啊”一声叫出来。
“我和丁总,谁好?”
“你…你好…”王大虎呼吸急促,几乎不能思考。
“很好。”王铁笑起来,挺起下身,让王大虎看得更清楚,看着王大虎,仿佛恶魔的微笑,问他,“想要吗?”
极度煽情的场面把王大虎刺激的热血沸腾,脸红的几乎要滴出血来,却还是老实的点点头。
“那你现在知道该怎么做了吧?”王铁指着自己的鸡巴说。
王大虎脸更红了,慢慢坐起来,盯着着王铁胯下昂然挺立的事物,感到浑身燥热,慢慢弯下腰,那庞然大物在他眼前放大,强烈的气味刺激着他的淫欲,但是似乎是感受到王铁的视线一直都放在自己身上,极度的羞耻和兴奋令他浑身一震颤栗,颤抖着伸手握住王铁那根鸡巴,一阵口干舌燥,终于还是张开嘴,慢慢将它含住。
感受到王大虎柔软的舌头和温暖的嘴唇在阴茎和龟头上的舔动,王铁忍不住啊一声呻吟出声,王大虎一含住王铁的那里,就再也忍不住对它的渴望,由开始的不自然渐渐放开了,卖力的吮吸着,一边吮吸一边套弄自己的鸡巴,鼻腔里不断发出嗯嗯的声音,龟头上开始淫水泛滥。
王铁目光看着王大虎壮阔的肩背,看着他组装的脖颈,看着他头发剪的极短显得方方正正的脑袋,看着这个汉子埋首吮吸着,渐渐沉醉,双手慢慢紧握,指甲都刺进了肉里,却仿佛没有任何知觉。
王大虎没有看到王铁眼里闪过的挣扎和悲怆,不知道王铁的心正在流血,更不知道他们说的每一个字都仿佛是在王铁的心口上撒盐。
过了一会,王铁给王大虎叼的浑身大汗,很快就到了爆发的边缘,猛的将鸡巴从王大虎嘴里抽出,一把将王大虎按倒,然后定定望着床上眼神迷离的汉子,抬起他两条毛茸茸的双腿,露出王大虎那处最隐秘的地带。
看到那处粉嫩的所在,王铁的呼吸忽然有些紊乱,慢慢伸手按在那朵粉嫩的花朵上,不时向里顶,王大虎忍不住扭动屁股,明显感受到王铁手上的颤抖,也许他也很紧张吧?或者是,害怕?但是就是这种生涩、颤抖的抚弄,令王大虎屁眼里传来更加强烈的酥麻和空虚感,极度渴望能有个东西填充进去,乞求的目光望着他。
王铁好似没看到,抚弄着王大虎那里,慢慢好像掌握到了敲门,让王大虎更加情难自禁,嘴里发出淫靡的呻吟,最后终于忍受不住屁眼里极度的瘙痒和空虚感还有欲火的煎熬,喘着气说:“…给我!”
王铁停下来,抬眼看着他:“给你什么?”
“你的鸡巴…给我…”王大虎神情迷乱,胸膛起伏,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只是下意识的将自己最本能的需求说出来。
“怎么给你?”王铁却没有动作,问。
王大虎身体里的淫欲已经泛滥到无法收拾的地步,顾不上最后那一丝羞耻,叉开双腿,向上高高抬起,主动掰开自己两片鼓实挺翘的屁股蛋,手指在屁眼周围抚弄着,暗褐色的屁眼在他手指下忽缩忽张,粉红鲜嫩的嫩肉时隐时现,不停的收缩蠕动着。 
王大虎眼神迷离,渴求的看向王铁,一边喘息一边断断续续的说:“ 这里…给我…用你的鸡巴…狠狠干我的屁眼……”
王大虎做出如此淫荡的姿势显然出乎王铁的意料,但火辣的画面也让他浑身燥热,那条狰狞的黑龙跳了一下,似乎又胀大了几分,但他王铁还是忍住冲动,只是将硕大的龟头在王大虎屁眼外面轻轻一顶,摩擦着,更加刺激王大虎炽热难耐的淫欲,身体挪动着想要套进去,可王铁就是不让他如愿。
足足过了一分钟,王铁都只是在玩弄王大虎的屁眼,没有一点要进入的意思,饥渴难耐王大虎通红着双眼,就像毒瘾发作的瘾君子,不停扭动身体,哀求着喊着:“给我!快点给我,用你的鸡巴狠狠干我!求求你快点干我……”
王大虎声音依然浑厚富有男人味,却如此疯狂,王铁错愕的看着已经神智狂乱的男人,完全想不到父亲的淫欲竟然已经到了这种地步。他的神情渐渐变得狰狞,一根手指狠狠捅进王大虎屁眼,在里面抠动了几下。异物的侵入感让王大虎得到些微的满足,他浑身乱颤,渗出一层细密的汗浆,长长的吐出一口气,屁股摆动着,想要王铁更加深入。
本来王大虎也不至于会如此不堪,只是王铁毕竟是他的儿子,而且以前他对王铁始终是可望不可求,现在得到了梦寐以求的王铁的侵犯,他浑身的每一个细胞都变得无比敏感振奋,即使他极力回避伦理道德上的现实,意识深处却非常清楚自己对王铁的渴望,伦理道德与淫欲泛滥极端的矛盾冲突让变成了更加不可抑制的刺激感。
王铁轻轻抽动手指,刺激着王大虎,低声问:“你到底和多少个人做过?”
王大虎几乎没有了思考的能力,喘着气下意识说:“不知道…记不清了…”
“不知道?”王铁愣了一下,跟着笑了起来,狠声说,“做过多少自己都记不清楚了?还真是淫乱啊!”猛的抽出手指,抬起王大虎的屁股,不做任何润滑的挺身而入。
王大虎痛得啊一声叫出来,身体滚烫通红,王铁仿佛也失去了理智,一边疯狂的抽动起来,一边宛如受伤野兽似的低吼着。王大虎很快陷入无边的情欲高潮当中,完全迷失了自我,在王铁不断的冲刺中忘情的浪叫起来。


十二、



王铁抬着王大虎两条毛腿,狠力鞭挞着,撞击着,驰骋在王大虎体内深处,每一下都顶进王大虎身体的最深处,每一下龟头都猛烈的顶在他的前列腺,睾丸打在王大虎屁股上发出啪啪的声音。王大虎完全痴醉疯狂了,意识中只剩下最纯粹的情欲享受,一次次暴风骤雨般的撞击中,硕大的阴茎在肚子上不断地摇摆甩动,淫液乱飞。
王铁也兴奋的啊啊叫出声来,猛烈的进攻冲刺,一直到快要爆发的时候才放慢下来。
“喜欢我干你的屁眼吗?”王铁缓缓抽动,喘着粗气哑着声音问。这时候王大虎已经神智迷乱,不再剩下一丝一毫的理智了,下意识的点头回答:“喜欢……”
“想不想让我天天操你?”“想…你天天都这样操我吧…”
“那我是谁?”“你是…我的…儿子…”
“喜不喜欢我用力操你的屁眼?”“喜欢,我喜欢你用力操我…快点,用力,再深一点啊…”
王大虎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却说出了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想法,不停的乞求王铁更用力、更快速、更深入的进入自己的身体。
“叫出我的名字!”王铁红着双眼嘶吼着,模样看起来十分恐怖,脖颈上青筋暴突,浑身肌肉紧绷,猛的一下撞击在王大虎身体最深处。
“啊!”极限的快感令王大虎浑身不受控制的哆嗦着,高声叫了出来,“铁…王铁…啊…”
抽插了百来下,王铁一下从王大虎身体里抽出,猛的把他翻过来,让他身体趴在床上,屁股翘起,迅速再次进入,猛烈的攻势仿佛打桩一样,让王大虎如痴如醉,如疯如狂,欲仙欲死,死去活来,再没有比这更疯狂更刺激更快乐的感觉了。王大虎胯下的鸡巴和睾丸剧烈的甩动,一下下打在他肚子上,一根黝黑巨大的鸡巴在他的屁眼里快速凶猛的进进出出,不时将肛门里的嫩肉翻出来,看起来淫靡刺激无比。
“想不想你儿子天天这样干你的屁眼?”王铁双手扶着王大虎的腰,不停地冲刺着,王大虎迷迷糊糊的回答着:“想,我想要你天天这样干我的屁眼……” 
“那你还要不要别人操你?”
“不要了…我只要你…只要你……”
王铁低吼一声,动作更加猛烈粗暴,两人喘息着,呻吟着,浑身被汗水湿透,身体油光发亮,充满力量和狂野美感。十来分钟后,王铁动作渐渐放温柔,王大虎也被操的浑身酥软。又几分钟后,就在王铁最后一次挺进最深处,两个人都达到了最高潮,王铁发出一声低沉的吼叫,将精液深深射进了王大虎的身体深处。
两个人的呼吸都很粗重,体力透支,王大虎也只剩下喘气的份,连根手指也动不了。王铁的鸡巴还留在王大虎身体里,从后面紧紧抱着王大虎火热的身躯,脸贴在他肩膀上,感受着与对方肌肤相亲的温度,眼泪再也忍不住流下来,淌在王大虎宽阔的背上,他轻轻的对王大虎说:“不要离开我,不要再去那种地方,不然我就是死,也永远不会原谅你…”
王大虎还没有从激烈的快感冲击中恢复过来,刚才那次喷射仿佛把他所有的脑浆都射了出来,又加上从昨天到现在一直都没有好好休息过,激情过后,深深的疲惫席卷着他的身心,他没有听清王铁的话。完全没有能力再思考,又哪里知道,王铁之所以会有今天这样的举动,完全是不想再让王大虎再去出卖自己的身体和尊严了,他深深爱着自己的父亲,哪怕原先王大虎在心中的形象已经荡然无存,却依然是自己的父亲、同样深爱着自己的父亲。
一番激烈的征伐,两人都太疲倦了,无力的瘫倒在床上,不知不觉睡着了。
王大虎一睁眼,天已经亮了,他发现自己被一双强健有力的手紧紧抱着,那个人沉稳的呼吸轻轻喷在他脖子上,痒痒的。想到昨晚的激情,王大虎无地自容,忽然觉得自己很肮脏,竟然与儿子发生了这样荒唐的事情,而且是自身为父亲的自己首先对儿子产生了肉体上的幻想。
心里无奈的叹口气,他还是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清醒过来的王铁。他小心的抬起王铁的手臂,一动才发现王铁的东西还深深的留在自己体内,顿时面红耳赤。虽然心里很舍不得,他还是小心的从王铁怀里挣脱出来,王铁的鸡巴从屁眼里拔出来带起的酥麻空虚感让王大虎差点又摔在王铁怀里。
王铁没有清醒,看来第一次(清醒的时候)就经历那样剧烈的性爱对他来说还是很大负担,尤其还是在喝醉的情况下。
王大虎到卫生间里简单的清理了一下自己身体,他不敢弄出太大的声响,免得惊醒王铁。穿衣服的时候也是小心翼翼,然后掏出手机看看时间,却发现里面有三个未接来电和一条未读短信,都是徐哲打来的,短信则是在一个小时前发过来的,也许是昨晚太累,手机响的时候没有察觉。
徐哲的短信只有一句话:“一点钟到景豪酒店904包厢,不要迟到,否则你会后悔的。”
王大虎犹豫起来,他真的不想再伤害到王铁,可是他对徐哲有着天然的畏惧,他更知道自己的身体对很多他惹不起的人有着难以想象的吸引力,无论丁总、徐总,还是徐哲,还有几个经常找他的“常客”,都不会轻易放他离开,而且他的身体和生活都已经离不开那些男人了。就算自己能再找到一些能赚钱的工作,天知道他们会不会使手段对付自己,让他无路可走,最终逼迫自己再次回到他们的掌控,更重要的是,王大虎担心他们会对王铁出手。
王大虎在丁总那里虽然做的时间不是很长,可是他十分清楚丁总的能量有多大,而且自己所了解的也不过只是冰山一角,如果丁总要对付他这样一个毫无根基的农民工,完全不费吹灰之力,就能让他永世不得翻身。
徐哲留下的“否则你会后悔”几个字让王大虎有些不寒而栗,直到现在王大虎都不知道徐哲对自己那天的冲动的惩罚是否已经结束,但他知道自己根本无力法抗徐哲。
看时间已经快十二点了,徐哲给定的时间已经剩下不多。
看着床上酣睡的王铁,王大虎迟疑了,到底该如何选择,去还是不去?
爱的枷锁,欲望的枷锁,还有生活的枷锁,都牢牢的套在了他身上,压得他喘不过气,但残酷的现实根本让他无从逃避…
十三、


王大虎最终还是不敢不去赴徐哲的约,即使他的事情已经被王铁知道,自己也没有什么死穴掌握在徐哲手里,可是王大虎始终不敢得罪徐哲。
当王大虎感到景豪酒店904包厢的时候,差几分钟就到一点钟。敲了敲904包厢的门,很快就有人开门,正是徐哲。
“你来的有些迟了。”徐哲不冷不热的说。王大虎忽然有些心虚起来:“不是还不到一点钟吗?”
“以前你不都是很积极吗?总是恨不得早点到马上就让人操。”徐哲有些奇怪的看王大虎一眼,冷冷的话语让王大虎讷讷说不出话来。
“进来吧。”徐哲开门让王大虎进来。包厢很大也很豪华,各种娱乐设施一应俱全,里面已经有四个年轻人在等着了,可是当王大虎看到那几个人的样子,惊讶的不知该如何是好,因为这几个人他都见过,都是王铁的同班同学,其中一个竟然是王铁的室友、朋友——齐翔。
看到进来的是王大虎,四个年轻人明显也吃了一惊,有人疑惑的看向徐哲,问:“徐哲,你说的那个人,该不会是他吧?”徐哲完全不把王大虎乞求的目光看在眼里,点了点头:“就是他,不然他来这里干什么?”
得到肯定的回答,除了齐翔还没从震惊中反应过来,其他人的看向王大虎的目光都带着意味不明的笑容,身下打量着王大虎高达魁梧的身体,让他极不自在,面红耳赤。徐哲将一切看在眼里,内心冷笑,他早就看出这几位同学对王大虎的身体垂涎不已,只是不敢表现出来而已,现在知道他们成为王大虎的“顾客”后,就忍不住“真情流露”了。
“还害什么臊啊,你最近不是很喜欢被几个人一起操吗?”徐哲的笑容让王大虎有些不寒而栗,“他们都是王铁的同学,叔叔可要好好招待他们哟!”拍了拍王大虎肩膀,笑着对齐翔他们说,“你们好好玩,我又是先出去一趟。”
呵呵笑了两声,徐哲出了包厢,带上房门,却没有立刻走开。
不一会,就听到包厢里传来几个同学兴奋的声音。
“听说叔叔能吃到自己的鸡巴,这是真的吗?”“给我们表演一下吧?”
“你敢不听客人的话?你难道忘了规矩吗?”“这才对嘛,哇,叔叔的身材真好,看看这些肌肉,真是让人容易产生冲动……”
“好了,表演开始吧。”
一会之后,徐哲就从里面听到一阵惊叹声,冷冷笑着。
“哇塞!叔叔真厉害,看不出来叔叔这样强壮彪悍的男人,身体却可以这么柔软。”
“听说你是为了帮王铁凑到学费才出来做的,后来就很喜欢被人操了,是吗?”
“哈哈,还真是贱!不过你还真他妈的诱人!”
听到这里,徐哲转身离开,径直往洗手间走去,在里面洗了把脸,最后抬头看向镜子中的自己,咧开嘴笑了笑,诡异的笑容,让人不由毛骨悚然,仿佛在孕育着什么可怕的阴谋。
几分钟以后,徐哲再次回到了904包厢门口,没有马上进去,靠在门外,点了一根烟,一边抽一边听着里面的动静。显然他那几位同学对王大虎身体的柔软度很感兴趣,连续让他做了好几个高难度的表演,玩的不亦乐乎,最后实在忍不住了才开始正戏。
很快里面就响起了几人的喘息声和呻吟声,尤其是王大虎不时发出的淫荡的声音,让门外的徐哲身体立刻有了反应,但他一直站在门外,动也不动。几分钟后,徐哲笑了起来,他听到了一个非常感兴趣的词。
此刻包厢里,一张宽大的真皮沙发上,王大虎满身大汗的趴在一个年轻人身上,嘴里叼着一根鸡巴,屁眼里也插着一根,其中那个鸡巴插在王大虎屁眼里的年轻人对其他两个同伴说:“齐翔,刘益,你们俩谁来做第二条龙?”
齐翔犹豫了一下,最后说:“这样不太好吧,毕竟是王铁的爸爸。”那个叫刘益的年轻人嘲讽的说:“切,反正是出来卖的,而且都这时候了还管那么多做什么,齐翔总是那么心软,你不来我来!”说着来到王大虎后面,往手里吐了一口唾沫,涂抹在龟头上,慢慢插进了王大虎被撑开的屁眼。
两根鸡巴同时插到屁眼里,王大虎疼的皱起眉,嘴里因为含着一个不小的鸡巴,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感受着王大虎身体里的火热,三个年轻人都不由舒服的呻吟着,慢慢抽动着。齐翔心里很矛盾,在看到为他们服务的人是王大虎以后,他就有点想离开了,可是出于对这个温厚壮实的汉子的渴望,他留了下来。齐翔也非常迷恋王大虎的身体,和其他对王大虎只有淫欲的同学不同,他是真心喜欢王大虎的,想让王大虎好,可是他并不能为此惹三个同伴不快。 
很快,王大虎适应了屁眼里的两根鸡巴,强烈的快感让他不停地哼着,神情迷醉,说不出的诱惑勾人。三个健壮的小伙一起插一个健壮成熟的男人,齐翔看着眼前火爆的场面,听到王大虎淫靡的呻吟,只感觉口干舌燥,嗓子眼好像要冒烟了似的,鸡巴跳了几条,流出大股的粘液,真恨不得也加入到他们当中,狠狠插进那个男人的身体深处。
就在这时,王大虎仍在地上的手机响动起来,齐翔一愣,走过去拿起来一看,就听到刘益喘着粗气,不爽的说:“谁来的电话,真他妈扫兴!”下身狠狠顶在王大虎屁股上,让王大虎一阵颤抖。
“是王铁打来的。”齐翔脸色有些怪异的说,几个人也是一愣,插在王大虎嘴里的那人忽然笑起来:“真巧,王叔叔,要不要现在接听王铁的电话,让他听你几声性感的浪叫?”说着按住王大虎的头部,下身快速抽动。
其他两人也笑起来,加快了动作,让王大虎的呻吟声大起来。王大虎说不出话,只能哀求的看着这几个玩弄自己的年轻人。近乎绝望的眼神却让更加刺激他们的欲火,更加卖力的操起他的屁眼和嘴巴,让他发出更大的声音。
齐翔虽然心疼王大虎被人这样玩弄,毕竟也是血气方刚,被王大虎的眼神和呻吟刺激的差点就喷了出来。
手机一直响着,这时那个插王大虎嘴里的年轻人浑身一阵哆嗦,射在了王大虎嘴里,把鸡巴拿出来,将龟头上残余的精液擦在王大虎脸上,又让王大虎吃干净,就坐到一边的沙发上,说:“齐翔,轮到你了。”
齐翔不知道在多少次在梦里梦见自己与王大虎激情,又因此梦遗了多少次,但眼下自己的梦想就要变成现实,他心里不由一阵火热激动。他马上来到王大虎面前,扶起早就坚硬如铁的肉棒一下捅到王大虎嘴里。不过在此之前他还是随手按下手机的拒听键。
自己的阳根插进王大虎温热湿滑的嘴里,齐翔兴奋地不能自已,屁股前后摆动,让龟头插的更深。 王大虎看到齐翔关掉了电话,感激的看他一眼,像是感恩,唇舌卖力的为他服务。三根颇有分量,尺寸也十分可观的鸡巴在身体里不停的摩擦抽动,渐渐,这条汉子就完全沉浸在无尽的肉欲欢爱当中,当手机再度响起的时候,他已经听不进了。
那个坐下的年轻人就要去把手机关了,刘益皱眉说:“就让它响着吧,真没想到这么有男人味,又大块结实的男人竟然会这么淫荡,现在都不知身外事了。”拍了拍王大虎的屁股蛋,嘿嘿笑着,下身卖力的耸动。
齐翔也不想去管什么电话了,全心全意的投入到对王大虎嘴里的征伐当中,心情激动之下,他很快射进了王大虎嘴里,换上原先那个年轻人操弄王大虎的嘴。齐翔坐到沙发上直喘气,看着眼前的画面,激动的心情却久久不能平息。
桌上的电话一直响个不停,这时候却看见有个人从外面走了进来,齐翔刚要出声就看见他冲自己做出噤声的手势,伸手按下了刚才齐翔放到桌上的手机的接听键,然后走了出去,在带上门得时候,还冲齐翔笑了笑,伸出食指摇晃了两下。
另三个人也发现了进来的人,看到他的举动不由笑着,更加狠力的在王大虎身上进进出出,让这个汉子发出高声的呻吟浪叫。齐翔看着一旁陷入肉欲欢愉中不知发生何事的王大虎身上,心里莫名一痛,他知道这里的所有声音都会传到电话的另外一头,也知道等待王虎的会是怎么样的一种结果,可是他什么都不能阻止。
终于,在大约十分钟后,嘟的一声,显示对方挂掉了电话。


结局一 破碎


退出包厢,徐哲脸上露出有些扭曲的笑容,毫不留恋的转身就离开了XX酒店。
是的,他是答应过王大虎不把他的事情告诉王铁,可是徐哲从来没说自己是个完全会信守承诺的人,尤其是对只是玩物的发泄对象来说。不过说真的,徐哲是有点喜欢王大虎的,就这么毁了还真有点舍不得,但玩物就是玩物,玩够了就不会再有任何的留恋,尤其徐哲在他身上看到了自己想要却始终得不到的东西,那种想要摧毁某种东西的冲动就越发不可抑制。而且自己对王大虎还是说话算数的,自己什么都没有跟王铁说,不是吗?只是在王铁打来电话的时候按下了一个按键而已。
走出酒店的时候,徐哲快意的笑着。
徐哲嫉妒王铁,在知道王大虎就是王铁的父亲的时候,徐哲就深深的嫉妒着王铁,嫉妒他有这么一个爱着他,肯为他付出一切的父亲,而这一点,正是徐哲认为自己没有、得不到的东西,所以他嫉妒,所以他要毁了王大虎,更要毁了王铁,要让王铁变得和自己一样,不,是要让王铁变得比自己还要可怜,还要凄惨。

王大虎醒来的时候,包厢里只剩下他一个人,那些王铁的同学都离开了,他躺在沙发上,身上盖着一件毯子,应该是齐翔替自己盖的吧。想到昨夜和几个年轻人的疯狂,年轻人的体力就是不一样,几人一直鏖战到深夜里,让身经百战的王大虎爽的死去活来,不知东西南北。
想到这里,王大虎又不由想到齐翔,那个与王铁非常处得来的大男孩,王大虎从心里很感激他。齐翔并没有像其他人一样折腾王大虎,相较于另外三个,齐翔总是显得很温和,这让王大虎忽然想到一个人,他的名字叫杜杜宏宇(本人杜撰的名字,为另一个结局做准备),是第一个肯替王大虎叼鸡巴,吻脚趾,说王大虎美的中年男人,在王大虎到丁总那里去以后,杜宏宇也来找过王大虎几次,每次出手都很大方。这两个人或多或少都会在意王大虎的感受,或者说,他们想要的是双方在性交时都能享受到性爱的快乐,而不是单纯肉欲发泄。
王大虎刚要站起来,两条腿一软,没能使上力气,无力的摔到了沙发上。昨晚的鏖战完全熬干了他的所有体力,现在还没有恢复过来,屁眼里更是传来一阵酸软酥麻的感觉,似乎有一根尺寸不小的异物还插在里面,王大虎伸手摸到后面,从屁眼里取出一根用百元大钞卷成柱状的“钱棍”,上面还残留着一些精液和血丝,也不知道是谁想出的主意。
这根棍子极粗,看起来有二十多张的样子,但是王大虎却没有任何高兴的感觉,反而觉得那些红艳艳的钞票分外刺眼,就像一团熊熊大火在灼烧着自己。
休息了一会,王大虎感到口干得厉害,呻吟叫喊了一夜,又出了一身的汗,他几乎要脱水了。感觉双腿有了力气,他慢慢走下沙发,去给自己倒杯水喝,脚下轻飘飘,好似每一步都踩到了棉花里,所以他走的十分小心。
一连喝了四杯水,王大虎才感到好受些,等到身体能自如的行动,他开始穿上被人放到一旁的衣物,刚穿一半,放在桌上的手机响了,屏幕显示出一个完全陌生的号码,王大虎打开接听,就听到一个低沉的声音说:“你好,请问您是王大虎王先生吗?”
王大虎心中奇怪,他并不记得自己有听过这个声音,就说:“我是,请问你有什么事吗?”那个声音说:“王大虎先生,请问XX大学XX班的王铁和您是什么关系?”
王大虎心中一凛,以为是昨天自己没去“上班”,丁总找上了王铁,着急问:“我是王铁他爸,他怎么了?你是谁,你想怎么样?”
“王先生,请您冷静好么,我是XX分局的办案警员,关于你的儿子,我不得不十分难过的告诉你一个十分不幸的消息,您的儿子王铁已经于昨天下午七点钟在XX大楼跳楼自杀身亡……”
接下来的话王大虎已经听不清了,他脸上白的没有任何血色,手机无力的从手中滑落,“哐当”一声掉在地上。

王铁是在昨天下午七点钟在王大虎租住的那栋大楼上跳的,当时由于大多数人都已经在家吃晚饭了,并没有人发现阻止他,直到他忽然从天而降,摔在地上的声音才惊动周围的人。
警察找到王大虎的时候,他正在赶回去的路上,看到警察就像疯了一样,冲过去抓住当中一个,嘶声力竭的叫喊着:“王铁在哪里?把我的儿子还给我!”当警察们好不容易制服他将他带回警局问话的时候,他就变得痴痴呆呆,问什么都只是不停地重复说着要见王铁。警察们没办法,也能理解一位父亲的丧子之痛,通过一些基本资料自然知道王大虎在努力赚钱供王铁念大学,都很是敬佩。
警察把王大虎带到停尸房,王大虎看到了被白布盖着的王铁,只是跳楼时王铁是脸先着的地,摔得血肉模糊,根本辨不出原来的面目,只是王大虎仍一眼就认出躺在那里的就是自己的儿子,整个人就像失了灵魂一样,呆呆的站在王铁的尸体旁。警察说了声“请节哀”就出去了,留给父子最后一点独处的空间。
王大虎怔怔看着安静的躺在上面的王铁,眼神里没有了任何色彩,就像一具没有了灵魂的躯壳,他的心,似乎也随着王铁的死亡一同死去。
王大虎完全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被警察送回家里的,警察局已经完全确定王铁是自己想不开跳楼自杀,并没有什么他杀的痕迹,而目王大虎的状态显然并不适合协助他们调查,只好先把他送了回来。
一连几天,王大虎都把自己关在屋子里,呆滞的坐在黑暗里,坐在那天过生日时王铁坐过的位子上,灯也不开,
警察送了回来王铁的骨灰盒,看到王大虎的模样,那名警察心里一阵唏嘘和惋惜,但不知为什么,看到眼前这个憔悴不堪、心丧若死的男人,他突然有一阵想要将王大虎拥入怀里安慰一下的冲动,但终究只是说了几句节哀劝慰的话就走了。
骨灰盒就放在自己的面前,王大虎痴痴的看着,眼前似乎浮现起王铁从小到大的每一个画面,两行泪水慢慢沿着她的脸庞滑下,仿若未知。
一直到第二天,王大虎都一动不动的坐在望天的骨灰盒前,眼里布满了血丝。直到口袋里的手机一直响了十多遍才有了动作,电话是齐翔打来的,他只是说了一句话,就匆匆挂断了电话。
“那天,是徐哲接了王铁的电话,只是他按下接听键就走开了……”








尾声、



王铁死后一个星期的傍晚,王大虎就穿戴一新的来到了丁总的酒吧门前。焕然一新的王大虎看起来多了几分沧桑和憔悴,也更增添了几分致命的吸引力。他站在门前停留了片刻,就决然的迈出脚步,走了进去,深沉的黑暗渐渐将他高大的身影吞没。
自己最后的天空塌陷了,既然已经失去所有的希望,既然已经一无所有,还有什么放不下,还有什么好坚持的呢?
那就彻底的沉沦吧……

结局二 毁灭


(这个结局是承接结局一的内容的,但完全可以将结局一独立出来。)


1、

“这样一个极品,就这么毁了,可惜啊。”听着隔壁房间传来王大虎放荡高亢的呻吟,丁总摇摇头,喝了一口红酒。
“这样不是正好吗,这样他就永远离开不了你这里了。这些日子,他可是给你赚了不少了吧?”徐哲坐在丁总对面,笑了笑,只是丁总却看得出徐哲明显有些心虚。
“没有了灵魂的木偶,外表再好,玩起来总是觉得乏味,食之无味,还不如将他的价值尽量发挥出来。”丁总颇为可惜的说,“他的儿子也不错,可惜没能尝到味道就这么死了。”徐哲笑笑:“怎么,丁老板也对王铁感兴趣?”
放下手里的酒杯,丁总说:“就算以前再怎么感兴趣,也不会有谁会对一具面目全非的尸体产生性趣,徐老板下手可真是够狠的。”
徐哲摇摇头:“我也没有想到王铁会这么脆弱,其实我从没有想过要他死,毕竟同学一场,我们还一起踢过球的。”
“可是你却想要他生不如死。”丁总直接点出了徐哲心里的想法,徐哲笑笑,不再说什么。

杜宏宇这几天都在外地出差,一回来就迫不及待的来到丁总暗中经营的隐秘酒吧,找王大虎慰藉自己快要压制不住的情欲。只要到一想到王大虎那具火热健壮的身体,那门板一样宽阔的背,柱子一样粗壮的腿,杜宏宇就忍不住身体发烫,下腹一阵阵的膨胀难受,恨不得就地找个肉洞就插进去。
杜宏宇刚刚走进房间,立刻就有一具魁梧的身体扑上来紧紧抱住他,然后一双火热柔软的唇深深吻上他的嘴唇,一条舌头在他嘴里不停地搅动探索着。那人急促炽热的呼吸喷在他脸上,杜宏宇的身体立刻起了强烈的反应。虽然房间里没开灯,有些黑,但是从那个人的上行和气息里,杜宏宇一下就认出了那就是自己渴盼了很久的王大虎。
一进来就受到这么热烈的迎接让杜宏宇又惊又喜,热烈的回应着王大虎的索要,双手不断在王大虎身体上游移,随即一阵错愕,王大虎竟然什么都没穿,全身上下光溜溜的。
距离王铁跳楼自杀已经过去大半个月,而这半个月王大虎没有离开过这个房间,而且一直都是赤身露体着,每天他都和好几个不同的男人欢爱,把自己沉沦在欲海里,无论“客人”有什么稀奇古怪甚至变态的要求他都照做不误,以此来麻痹和逃避内心的痛苦,他不知道每次和自己欢爱的是什么人,他什么都不去想,只是不停地索求别人对他的身体的征伐,对每一个走进房间的人他都会像刚才对杜宏宇那样报以热切的欢迎。
舌战片刻,王大虎蹲下来,迫不及待的解开杜宏宇的裤腰带,抓起杜宏宇胯下早已坚硬无比的肉棍吮吸起来。杜宏宇呼吸加快,按着王大虎的头,下身前后摆动,好让自己插得更深,憋了许久的情欲在王大虎娴熟的唇舌攻势下没几分钟就射了。
“躺到床上去!”杜宏宇呼吸滚烫,虽然刚刚喷发了一次,他对王大虎的渴望还是强烈无比。王大虎听话的躺到床上,杜宏宇是一个很讲究情调的人,泻去了急火,他已经能够控制自己澎湃的情欲。他打开了灯,想要再仔仔细细的欣赏一下王大虎的身体。
灯光下,王大虎仰躺在床上,粗壮的身体放在洁白的床单上,看起来醒目又勾人,此刻这个汉子双手不停在自己的胸口,乳头,腹部,鸡巴还有屁眼等敏感处抚摸揉动着,眼神里充斥着迷醉而强烈的饥渴,画面无比的淫靡无比煽情,足以让所有见到的人激情勃发,忍不住立刻扑到他身上尽情操弄,但是杜宏宇却没有立刻扑上去。
眼前的王大虎忽然让杜宏宇感到陌生起来,虽然人还是以前的模样,也同样那么勾人,可是没有了当初看到他的那种感觉,杜宏宇一时又说不出是什么感觉。
也许是等得太久,王大虎喘息着扑到杜宏宇身上,要脱去他身上的衣物。杜宏宇虽然知道王大虎的淫欲极度旺盛,可是此刻对王大虎这种毫无理智的性急和饥渴,他感到很不适应,甚至是厌恶,忙抓住王大虎的胳膊,制止他的举动。
“你怎么了?”杜宏宇问他,语气里不乏一丝关心。王大虎挣扎着,却给杜宏宇抓的死死的,抬起头看着他,渴望的说:“给我,用你的鸡巴狠狠操我!”
杜宏宇看到王大虎的眼睛,忽然就明白了自己为什么会感觉王大虎不一样了。王大虎的魂没了,就像只剩下一个空壳,主宰他身体的,已经不是原来的王大虎。王大虎眼神里没有了以往的神采和光芒,没有了羞涩,没有了挣扎,也没有了希望,只有最原始的对肉欲的索讨,杜宏宇甚至怀疑现在的王大虎根本没有认出他,或者说王大虎已经不在乎要和谁做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把以前那个温厚强健,带着一点点羞耻的汉子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杜宏宇有些心疼的看着王大虎,问他:“到底发生什么事了,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王大虎好像没听到他的话,一边挣扎着一边喊着:“给我,快点操我,快点狠狠干我!”
杜宏宇心里忽然生出无比的怒气,就好像自己最心爱的东西被别人夺走,然后再他面前狠狠撕碎。他猛烈的摇晃着王大虎,低吼着:“你清醒一点,看着我,是我!”
似乎被杜宏宇的样子吓住了,愣愣看着眼前的男人:“你是谁?”


2、


杜宏宇愣住了,吃惊的看着王大虎:“你真的不认识我了?”王大虎摇头,忽然趁着杜宏宇错愕的时候,猛的挣脱,将杜宏宇推倒到床上,叉开双腿跨坐到他身上,俯下身子吻住杜宏宇双唇,舌头伸进他嘴里,不停地挑动吮吸,试图挑起杜宏宇的渴望。
杜宏宇完全没想到王大虎竟然会如此,被王大虎按着,一时动弹不得,更在王大虎熟练的挑逗下,刚刚平息一点的欲火再度腾腾烧起。
王大虎一边吻着,一边动手解开杜宏宇的衬衣,却被杜宏宇一把抓住,猛的翻过身将他压在身下。
杜宏宇艰难的离开王大虎激烈的索吻,一边喘着气一边恼怒的瞪着身下的大汉,再没有更进一步的举动,王大虎同样瞪着杜宏宇,说:“既然你不想干我,就滚出去,让别人进来!”
“你!”杜宏宇愤怒不已,狠狠瞪着王大虎,咬着牙说,“到底出了什么事?你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我就是这个样子,我就是喜欢被男人操,我就是一分钟都离不开男人,你不想做我找别人做!”王大虎挣扎着想要推开杜宏宇。杜宏宇也是个身体强健的中年人,而王大虎这些日子都沉陷在欢爱里,力气早就大不如前,根本推不开。
“你……混蛋!”杜宏宇气得脸色发紫,真恨不得狠狠甩给王虎几个巴掌,但是心更痛。
是的,杜宏宇喜欢王大虎,虽然更多的是喜欢王大虎的身体,更多的是因为情欲,但他真的很喜欢王大虎淳朴的本性,哪怕是在做爱浪叫的时候,都能看到这个汉子山一样朴实的本质。杜宏宇知道王大虎是因为什么走上这条路的,就越发抑制不住的喜欢他。
可是,现在的王大虎已经失去了杜宏宇最看重的东西。
两个男人就这样相互瞪着对方,终于,王大虎别过头,下意识的不去看杜宏宇几乎要喷火的眼神。见状杜宏宇心里一喜,知道王大虎还有感觉,那就好,再次问他:“告诉我出了什么事?”
王大虎沉默,最后干脆闭上了眼睛。
杜宏宇不再追问,王大虎此刻的模样让他不禁疼惜,伸手触摸着王大虎硬朗粗狂的脸盘,在他额头上吻了一下,说:“不要动,让我好好看看你的身体。”
等到王大虎终于任命的点了点头,杜宏宇笑了起来。撑着坐起来,稍微整理了一下自己身上的衣服,再次认真仔细的欣赏起王大虎的身体。
看了好一会,杜宏宇慢慢托起王大虎双脚, 审视着, 低下头张开嘴,将脚趾含进嘴里, 又吸又吮,就好像当初他们第一次见面做过的那样。
随着杜宏宇的动作,王大虎慢慢有了反应,一边喘息一边舒服的低声呻吟。杜宏宇把王大虎全身舔了一遍,却惟独漏掉了王大虎的鸡巴,最后抬起头,对王大虎说:“你真美。”
王大虎闭着眼睛不敢看杜宏宇,只是鼻腔里嗯一声。
杜宏宇笑了笑,移到王大虎腿边,凝视着王大虎已经高高挺立的鸡鸡,硕大的龟头完全暴露在外面,伸手轻轻掂了掂王大虎那两只垂在腿间的硕大睾丸,由衷的赞叹:“真是太美了。”说着弯下腰,含住王大虎巨大的龟头。
王大虎浑身颤了一下,却没有动,任由杜宏宇摆弄自己的身体。杜宏宇一边玩弄着王大虎两只睾丸,舌头轻巧的在龟头上旋转,吞吐之间慢慢将王大虎18厘米的阴茎全吞进了嘴里。王大虎嘴里发出几声舒服的叫声,身上透出一种漂亮的粉红色。
杜宏宇嘴里的功夫当真了得,几分钟后就让王大虎缴械投降,射在他嘴里,但他自己也被呛了一下,吐出王大虎的鸡巴,把嘴里的精液吞了下去。
“刚才你吃过我的,现在我也吃了你的,我们扯平了。”擦掉嘴角溢出的一点精液,杜宏宇笑笑说,“不过你射的也太多了,差点把我噎死。”
王大虎脸通红通红,羞臊不已,杜宏宇见状大喜,似乎看到以前的王大虎又回来了。但是杜宏宇没有再做什么,就在王大虎身边躺下,侧对着王大虎,双手抱住他,在他耳边轻声说:“我是真的喜欢你。今天什么都别做,就这样陪我一晚,好吗?”
王大虎看到了杜宏宇眼里的真诚,心里很感动,点点头。杜宏宇似乎很满意,闭上了眼睛。
听着身后的男人渐渐平稳的呼吸,一时心中千回百转,最后也侧过身字面对着杜宏宇,也伸手抱住他,一会后,似乎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低声说:“帮帮我…”
杜宏宇睁开眼,看到王大虎眼里噙着眼泪,神情决然,心里莫名一紧,究竟自己不在的这段时间里发生了什么,让王大虎如此悲苦?杜宏宇心里怜惜不已,抱紧了王大虎,点点头:“你说,如果我能做到,我帮你。”




3、


幽暗的灯光,静静在漆黑中绽放,照亮不了多大的地方,只有朦朦胧胧的一团,反而让这个房间显得更加漆黑。
粗重的喘息,混合着偶尔的一两声呻吟,在这个幽暗的房间里回荡。
“啊…铁……”王大虎躺在一张大床上,眼神迷乱, 叉着自己两条粗壮结实的大腿,两手掰开那两片鼓实挺翘的臀瓣,手指在自己柔嫩的后庭上抚弄着,慢慢将两根粗圆的手指一点点插进去,慢慢抽动起来。
空气里弥漫着淫靡的气息,随着手指的抽插,这个汉子全身的肌肉都在抖动,脸红到了脖子根,雄健的身体在那张大床上扭动起来,看起来极为诱人。
“啊…铁…深一点……”王大虎那张粗犷的脸沉醉着,闭着双眼发出淫荡的呻吟,手指在屁眼里慢慢抠动,粘滑的肠液大量的分泌出来,将整只手都浸润的光滑油亮,手指在里面进进出出,摩擦着粉嫩柔软的肠壁,发出淫靡的声响。
王大虎神情迷乱,慢慢用另一只手套弄自己的鸡巴,幻想着王铁正在自己体内驰骋,呻吟着,扭动着,粗壮的手指在屁眼里面用力顶着,抠着,身体渐渐变得滚烫,全身潮红,毛孔里渗出细密的汗水,灼热的喘息仿佛能将房间内的空气彻底点燃。
终于,在一声雄浑有力的低吼中,一股浓浊的精液高高喷射到半空,落到王大虎结实壮阔的胸口上。他长长的吐出一口气,全身呈一个“大”字无力的瘫在床上,双眼恍惚的望着漆黑的天花板,似乎刚才一番激情已经将自己的体力耗尽。他轻轻呵出一口气,脸上的红潮还没有退去,这时,有人走进了房间。

徐总接到早上接到王大虎的电话,约他去见面,地点就在丁总的酒吧。
对于王大虎,徐总一直都是念念不忘,耿耿于怀的,他必须承认,在他上过的所有男人中,王大虎无疑是最勾人,也是最让人充满征服欲的极品尤物(不知道“尤物”这个词用在这里的对不对?),在他身上好像永远都所索取不够似的,本来这样的男人应该一直掌握在自己手中,可是自从那件事情以后,徐总就再没有在其他人身上得到那等销魂蚀骨的滋味,他无时不刻的在想念着王大虎的身体。
又爱又恨,是的,徐总对王大虎的身体已经食髓知味,就好像喜事毒品上了瘾,再和别人这么做都有点索然无味的感觉,可是那天王大虎联合徐哲算计自己这件事一直让徐总无法释怀,让他恨不得将王大虎生吞活剥了。
只是,和丁总的估计一样,徐总也不愿意轻易得罪丁总。所以又丁总的庇护,徐总并不能把王大虎怎么样,只是徐总完全没想到王大虎还会给自己打电话。
徐总已经知道了王铁的事,所以突然接到王大虎的电话的时候让他觉得有些蹊跷。只是想到最近王大虎的所作所为,徐总又释怀了,失去了最重要的东西,王大虎已经彻底堕落了,他知道那个老实木讷的农村汉子的淫欲有多大,就想自己同样忘不了王大虎那火热的身体。
是的,他们都已经上瘾了。
只是莫名的,徐总有时也会怀念那天被王大虎进入的奇异感觉。俗话说,女人对自己生命中的第一个男人总是有着特别的感觉,这话对男人来说也一样。虽然王大虎并不是第一个进入自己的男人,但徐总心里总是刻意回避着那天徐哲对他的侵犯,那毕竟是自己的儿子,所以,那样的感觉就转移到了王大虎身上,尤其是最后王大虎眼睛里射出来的那种夺人的光芒,表露出来的那种强烈的男人气质,更让徐总迷醉,有时候他甚至希望再被王大虎狠狠操一回。
早上打来的电话,王大虎最后的一句话打消了徐总心里的疑虑:“你是第一个干我的人,我忘不了你。”
这样的话从王大虎嘴里说出来让徐总有些吃惊,要知道以前只有在意乱情迷、欲火焚身的时候王大虎才忍会受不住,不顾羞耻的说出淫荡的话语。
一想到王大虎那火热雄壮、极富男人气息的身体,那粗犷的脸庞,还有忘情时的淫荡浪叫,徐总就感到自己下面立刻硬了起来,胀的难受,真恨不得现在就扑到王大虎面前,提枪插进那个销魂的肉洞。
来到约定的地点,看到房间上的那个号码,徐总愣了一下:1312房间。这让他想起了丽苑酒店的1312房间,王大虎堕落开始的地方。徐总心里隐约有点不怎么好的感觉,但是裆里那膨胀的几乎要爆炸的鸡巴和身体里燃烧的欲火让他几乎没有什么犹豫,扭开了房门,然后一副火辣煽情的画面映入他眼帘,让欲火正盛的徐总几乎要喷出鼻血来。
那个自己念念不忘的男人,此刻就躺在床上,张开着两条粗壮的大腿,手指插进自己的屁眼,扭动着,喘息着,呻吟着,神情说不出的享受沉醉,浑身肌肉紧绷,油光发亮,散发出极度诱人的淫靡的气息。
徐总几乎想立刻就扑上去,狠狠鞭挞蹂躏这个诱人的汉子,可是他最终还是忍住冲动,在门口看王大虎在床上一边喘气一边满身大汗忘我的操弄自个儿的屁眼,眼睛里几乎要喷出火来。
真他妈的勾人啊!徐总一连吞了几口唾沫,感到一阵阵口干舌燥,浑身燥热的厉害,裤裆里的硬硬鸡巴更是狠狠跳了两下,竟当场高潮了。
徐总在门口看了十来分钟,王大虎终于射了出来,瘫软在床上。徐总也终于忍不住,关上门就猛地扑到床上。将王大虎狠狠压在身下。
突然看到徐总,王大虎似乎吃了一惊,没想到徐总会这么快就来了。
“妈的,你可真是让我想死了!”在门外看了半天,徐总眼睛都有些发红,狠狠欺上去,咬住王大虎嘴唇,舌头在王大虎嘴里横冲直撞,四处征讨,很快让王大虎迷乱起来,迎合着他,嗯嗯哼着。
舌战片刻,徐总退了出来,快速脱掉身上的衣物,跪在床上,抬起王大虎健壮的双腿。忍了这么久,胯下的鸡巴早已经坚硬如铁,昂然翘起。看着王大虎湿润的后面,想到刚才看到的情景,不禁浑身热血沸腾,兽性大发,不做任何准备,鸡巴对准了王大虎的屁眼,一下就插到底。
“啊!”屁眼里突如其来的火热的充实感让王大虎一声叫了出来,而徐总压抑许久的淫欲终于彻底爆发出来,嘴里发出一声低吼,就开始猛烈地抽插起来,一次次猛力的撞击在王大虎身体深处,好像一头发狂的雄狮,那两只硕大的睾丸一下下啪啪打在王大虎屁股上,随着他每一次进攻,都重重顶在王大虎的前列腺上。
徐总那猛烈凶暴的公式迅速就让王大虎沦陷,剧烈的快感让王大虎几乎喘不过气,全身通红滚烫,忘情浪叫起来。看着王大虎威猛粗犷的脸,这个脊背宽厚的象门板,腿粗的象柱子似的汉子被自己弄的只有喘气的份,就更加兴奋,更加猛力的在他身体里进出。

4、



王大虎火热的肉穴紧紧包裹着徐总的鸡巴,蠕动着,挤压着,爽的徐总束缚的叫出声来,百来次抽插,徐总就感到自己快要出来了,马上停了下来。
汹涌的快感渐渐从身体里消退,王大虎慢慢从晕迷中清醒过来,就看到徐总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你……”王大虎张张嘴,却最终没能说出什么话来。
徐总哼一声,在王大虎胸口上狠狠抓了几下,痛得王大虎浑身一阵哆嗦。看到王大虎胸口上刚辞喷出的精液,徐总用食指将它们刮起,送到王大虎嘴边。王大虎咽了口口水,通红着脸,还是张嘴将它吮吸干净。
“这么久不见,你有想我吗?”徐总下身稍微动了动,笑着问王大虎。徐总这一动,王大虎只感到屁眼里面痒的厉害,虽然徐总的鸡巴还留在身体内,却如隔靴搔痒,反而更加刺激着身体里无休止的情欲。王大虎知道自己在这种事情上是毫无自尊可言的,只有表现的越淫荡越不顾羞耻,才能得到他们的满足,涨红着脸,说:“想……”
“大声点,我没听见。”徐总又动了几下,伸手套弄着王大虎有些疲软的鸡巴,前后的两种刺激让王大虎的情欲更加炽烈,理智几乎被吞噬一空,哀求着说:“想,我想让你操我的屁眼,好痒,快点插进去!”
王大虎的表现让徐总好不容易平息一点的欲望更加剧烈的燃烧起来,他哈哈笑一声,用力怕了几下王大虎的屁股蛋,下身狠狠往里顶了进去,又慢慢抽出来,只留龟头在王大虎的屁眼里,又慢慢捅进去。硕大的龟头摩擦着王大虎的肠壁,那种清晰的快感让他浑身每一块肌肉都一阵抖动,屁眼用力收紧,似乎想要把徐总的鸡巴留住。
“那么久没操你,你还是那么欠操!”强烈的快感让徐总面皮充血,声音有些嘶哑,抽插的速度越来越快,两手用力撑开王大虎两条粗腿,好让自己进入得更深,“妈的,都被那么多人操过了,屁眼还是这么紧,不过过瘾!”
两个人忘了时间,忘了地点。甚至也忘了自己,完全陶醉在性爱里面。也不知道自己有抽插了多少次,徐总忽然一个冲刺,一声雄狮般的低吼,精液汹涌而出,射进王大虎肠子里。王大虎也挺起腰,夹紧后面,刺激得徐总再次喷出好几股精液。
房间里只剩下两个人的喘息声,徐总看看床上的男人,这么久没见,王大虎虽然还是孔武威猛,皮肤却变得比以前更加白皙,尤其是激情的时候,透着一种动人的肉色和光泽。
这是徐总目光看向王大虎那根已经直挺挺竖起的大肉棒,那巨大的龟头在幽暗的灯光里闪闪发亮,粗大的棒身上青筋浮凸,看起来威猛无比,徐总不由一阵失神,就感到自己的后面一阵发痒,有些湿湿的,忍不住吞了口唾沫。
刚才高潮迭起,王大虎仍有些晕晕乎乎。忽然他感觉自己的鸡巴进入一个温暖潮湿的地方,一条柔软火热的事物不停挑弄着自己的龟头。睁开眼,就看见徐总不知什么时候已经从自己的身体里退了出来,趴在他腿间,抓着王大虎那个大铁棒吮吸起来。
吮吸了一会,徐总将王大虎的鸡巴吐出来,又使劲套动了几下,抬头看着王大虎,问他,“你这根鸡巴很久没插过别人了吧?”
王大虎愣了愣,不知道徐总问这话是什么意思,还是点了点头。
“妈的,今天便宜你了!”徐总恨恨的骂一声,一种唾沫吐到手里,抹在王大虎硕大的龟头上,两腿一跨,人就整个坐到了王大虎肚子上。
王大虎忽然明白了徐总话里的意思,瞪大了眼睛,一时还不太敢相信徐总会做出这样的举动。
徐总一手扶住王大挺立的鸡巴,慢慢抬起屁股,试探着坐到王大虎的龟头上。王大虎巨大的龟头散发着滚烫的热力,刚刚顶到徐总的屁眼,从王大虎龟头上传来的热量使徐总感到自己的屁眼一阵酥麻,痒痒的,似乎极度渴望着那根大鸡吧的进入,两腿一阵发虚,几乎忍不住一屁股坐下去。
“妈的!”徐总恨恨瞪王大虎一眼,就转过身,屁股翘起对着王大虎,趴在床上背对着王大虎说:“现在换你来操我!”
“什么?”王大虎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徐总竟然叫自己去操他?!
“还愣住干什么,还不快点起来!”徐总老脸也有些发烫,从来只有自己操别人的份,今天竟然破天荒的希望别人来操自己的屁眼一回,而且这个人还是王大虎。
徐总发现自己在王大虎面前似乎总是很没克制力,自己的情欲总是很容易被这个汉子点燃,压也压不住。就想现在这样,尽管这是他第一次主动要求别人操他。也许是自己太久没有尽兴过了吧,徐总如此在心里对自己说。
王大虎冷冷看着翘起屁股对着自己的徐总,情不自禁的吞了口唾沫。徐总的屁眼是浅褐色的,看起来粉嫩粉嫩,王大虎感到自己的呼吸不受控制的开始急促起来,也不知道是兴奋还是紧张,手都有有点哆嗦。
慢慢扶住徐总的腰,王大虎看看自己剑拔弩张的鸡巴,又看看徐总那柔嫩的肉穴,吐出一口唾沫,分别抹在自己的龟头和徐总的屁眼上。也许是很少被人触碰自己那处禁地,徐总显得很敏感,被王大虎粗糙粗大的手指抚弄,不由呻吟铃声,粉色的嫩肉不住的蠕动着,好象等待着王大虎的深入。
王大虎一咬牙,光亮的大龟头对准徐总的肉穴,一挺腰,整个龟头插了进去,徐总毕竟是第三次被人进入,而且是相隔这么久以后,痛得叫了一声:“啊,你给我轻点!”
王大虎一进去,从龟头传来的快感让他两眼一发红,这一根大家伙似乎找到了久违的感觉,变得更加硬挺粗大,猛地长驱直入,一插到底。徐总痛得大叫,可是忽然发现王大虎的手好像铁钳一样紧紧按着他,让他动弹不得。
王大虎一开始就是一阵猛烈地攻势,一会过后,徐总也终于适应了王大虎的抽插,爽的啊啊叫起来。
也许是刚才已经出来过,王大虎显得特别持久,一直过了十多分钟,王大虎的动作中满放缓下来,他一会快一会慢,一会深一会浅,一时向上捅,一时向下压。鸡巴和肛肉磨擦发出扑扑声,卵蛋和徐总屁股相撞发出啪啪声,操的徐总的屁眼淫水直流,鸡巴直挺挺的硬着。
如此施为了片刻,王大虎王大虎猛的把鸡巴从徐总屁眼里抽出来,红红的肛肉翻出,强烈的空虚感令徐总哦的一声叫出来。
趁徐总屁眼没有合拢,王大虎鸡巴一挺,再次插入,却只插入龟头,不时拨出龟头在屁眼上上下磨擦,痒的徐总屁眼一开一合,终于忍不住叫道:“快插进去。”
被人操了也不知道多少次,王大虎早已深谙其道,继续自己的挑逗,令得徐总一会淫叫,一会哀叫。


5、


激情过后,两个人都无力的瘫在床上床戏,浑身大汗淋漓。
徐总被王大虎操的浑身无力,爽的几乎虚脱了,瘫在床上一根手指都动弹不了。
房间里只有两个人的喘气声,过了好半天两人才慢慢恢复了一些力气。徐总抬起眼皮,眼神负载的看王大虎一眼,笑骂道:“妈的,老子两次都栽在你身上了,想不到你人长得威猛,还这么能干,栽的不冤。”最后那个字,徐总故意加重了语气,让王大虎一阵面红耳赤,心里不免有些忐忑。
徐总笑了笑,伸手在王大虎的鸡巴上狠狠抓了两把,说:“都这么久了,还会脸红呢?不过就这点也真他妈的勾人,不过现在实在没什么力气了,暂且放过你……”
王大虎讷讷不知道该说什么。等到徐总拿开手,就小声问他:“你要喝点酒吗?”
徐总一愣,古怪的笑笑:“你怎么知道我想喝酒?”
王大虎一愣,张张嘴,好像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徐总倒是知道王大虎性子,王大虎本来就不是善于言辞的人,虽然变得堕落淫荡了,还是如以前那样老实淳朴,也不见怪,反而有点惊喜,这样的王大虎,才这么让人念念不忘。
“你这里有酒?”
王大虎点头:“有的。”
“不会是特地给我准备的吧?”徐总开玩笑似的说道,王大虎身体微微一僵,还是点点头。
“那还不快点拿来。”在王大虎屁股上拍了一记,笑着说。
王大虎嗯一声,从床边的柜子里拿出一瓶红酒和一个酒杯,给徐总倒上,递给他。徐总结果酒杯,一只手在身边的位置上拍了拍,示意王大虎坐到那里。
王大虎坐下之后,徐总的手就不怎么老实了,抓着王大虎的那两颗好像铁丸似的卵蛋把玩了两下,最后伸手摸到王大虎下腹那片长了寸许长的黑硬的阴毛上,煞有兴趣的玩起来,还不时的捏住一小簇,拔弄着,让王大虎满脸涨红,呼吸开始急促起来。
“怎么,又想要了?”徐总似笑非笑,眯着眼睛。王大虎红着脸点点头。
“这么久没见,想不到你的身体竟然这么饥渴了。”徐总抓着王大虎半软半硬的鸡巴揉弄了一会,喝一口红酒,开玩笑的说,“不过你还真是勾人,就是死在你身上,老子也认了。”
王大虎脸色顿时有点不自然,徐总心里一跳,忽然冒出一个十分不好的想法,就看到王大虎拿过柜子上的就凭,咕噜咕噜的喝下去好几大口,然后有些失魂落魄的是说:“我恨我自己,是我把他害死了……”
徐总心里顿时松口气,知道是自己提到“死”,让王大虎想起了王铁,拍拍王大虎大腿说:“你也总得活下去,我不会亏待你的。”
王大虎苦涩的笑笑:“是啊,我还活着……”再次喝下一大口红酒,忽然转过身子,主动吻在徐总嘴唇上,将他压在身下,舌头撬开徐总的牙齿,将自己最里面含着的酒液送到徐总嘴里。
徐总被王大虎突如其来的举动有些吓一跳,但王大虎那带着一丝酒气的气息很快又让他沉醉起来,吞下王大虎嘴里送过来的酒液,回应他热切的索吻。
这样一个汉子啊,真是让人舍不得放开片刻!
舌战许久,两人用力的汲取彼此的舌头和气息,几乎都要不能呼吸,徐总胯下的玩意渐渐再次昂首挺立起来,王大虎粗壮的双臂紧紧抱着徐总,大手在他身上游走着,霸道而粗犷的男人气息让徐总有些迷乱起来。
忽然,徐总浑身一僵,腹中一阵剧烈的绞痛让他脸色立刻变得苍白,额上不断冒出大颗大颗的汗水,两腿间已经硬到不行的鸡巴也跟着软了下来。
酒有问题!徐总睁大了眼睛,刚想张嘴喊出什么,就被一只粗糙的大手紧紧按住。王大虎冷冷看着身下的男人,虽然也疼的脸色苍白,眼神却异常的明亮,闪烁着一种令人发寒的快意和疯狂。
他想死!徐总刹那就想明白了,瞪大着双眼死死盯着王大虎,挣扎起来,可是被王大虎死死压着,动也不能动。
“没用的。”王大虎淡淡的说,“你越挣扎毒性发作的越快,就是现在让你打电话叫救护车也已经晚了。”
徐总简直绝望的快要疯掉了,他在心里狂喊着,却没办法发出半点声音。王大虎的眼神平静的让人发毛,对死亡的恐惧让徐总陷入竭斯底的惶恐中,彻底崩溃了,哀求的看着王大虎。
“其实我是想让徐哲一起来的,只是他太精明了,我担心他会看出来什么端倪,所以他可以不用死。但是他既然夺走我最重要的东西并毁掉了我所有的希望,我也让他尝一遍我的痛苦!”王大虎嘲讽似的笑起来,眼里闪动着仇恨的火光,死死按着床上的徐总。
渐渐,徐总的挣扎越来越虚弱,终于不动了,却,死不瞑目。
看着身下死不瞑目的男人,王大虎发现自己竟然没有一点害怕的感觉,既然已经什么都失去了,还在乎什么呢?既然自己已经毁了,那就用自己肮脏的身体,拖着那些毁了自己的人一起堕入地狱吧。 
感受着自己身体里的力量和生命正在快速的流逝,王大虎强忍着腹中剧烈的绞痛,他从床头找来自己的衣服,艰难的给自己穿上。
就要去见王铁了,王大虎心里隐隐有些兴奋的期待。穿戴完毕,他安静地坐到沙发上,从口袋里掏出来一只打火机,点起火,丢到了脚下。
炽热的火焰慢慢蔓延,映红了眼前的世界,王大虎却慢慢笑起来,安静地闭上双眼。



尾声、



随手撒了一把黄纸,让它们在风里飘洒飞舞,杜宏宇站在王大虎父子的坟前,站在夕阳里,给自己点上了一支烟,他都有点想不明白那天自己为什么会答应王大虎的请求。
王铁死了,王大虎死了,徐总也死了,因为那场火灾,警方的介入,丁总的就把被查封了,以前的一些见的人的勾当也渐渐暴露在警方的视线里,现在丁总也不知道躲在哪个角落里逃避警方的通缉至于徐哲,谁也不知道他怎么样了,似乎徐总死了以后,徐哲也消失了。
真是个傻瓜!杜宏宇如此想着,深吸一口烟,也许是因为吸得太猛,杜宏宇止不住的咳嗽了好几声,被呛的直掉眼泪。
不过,也许这对王大虎来说是最好的结果吧?
当杜宏宇把两人的骨灰带回他们的乡下老家,所有人都不胜唏嘘。那种小地方出个大学生很不容易,当知道王铁那年考上市里的大学,乡民们都感到自己也跟着沾了光,王大虎为人朴实实在,深得乡民们的喜欢,本以为他出去到城里打工能够发一笔财,而王铁则念完大学就能有出息,然后父子两衣锦还乡,谁能想到不到一年的时间,回来的只是两只小小的骨灰盒。
王大虎家里已经没什么人了,王大虎的妻子在很早以前就因为受不了贫穷一去不回,倒是王大虎还有个弟弟也出去到外面打工,很久都没有消息了,也不知道是死是活。
王铁是由王大虎从小一把拉扯大的,父子的感情不用多说。如今他们两个人葬在一起,就葬在离家不远的一个小山坡上,不知道如果他们能在地下相见,王铁会不会原谅自己父亲。
应该会原谅吧,杜宏宇希望是这样,深深吸一口烟,然后长长的吐了出来,似乎要把胸膛里的惆怅和刺痛一同喷吐出来。等到一只烟在手里烧到尽头,他扔到脚下搓了搓,然后转身,踏着夕阳的余辉光辉离开,不再留恋。杜宏宇不知道自己以后还会不会再遇到像王大虎这样让他怦然心动的男人,但是他知道自己已经永远忘不了那个山一样朴实的男人。
晚风吹过,卷动地上的灰烬,墓碑上,一位父亲的相片望着渐渐消失在残阳里的背影,似乎在笑……
车站。
杜宏宇买好了回程的车票,坐在候车大厅等待着,不自觉掏出烟,刚刚叼到嘴里,忽然记起这里不允许抽烟,看到不远处一个车站人员似乎正在朝他走来,不好意思的笑笑,悻悻收起来。
终于到了发车时间,杜宏宇起身走到检票处准备上车。把票递给检票员,杜宏宇最后看一眼这个地方,忽然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从出站口走出去,背着一只陈旧的大包,神情似乎很落寞。
王大虎!杜宏宇吓一跳,再一看,那个人似乎又比王大虎要稍微瘦一些,忽然想到王大虎好像有一个到外面闯荡多年的弟弟,恍然大悟,不过看他的样子似乎并没有闯出什么名堂,十分失落的样子。
看到那张熟悉粗犷的脸庞,杜宏宇感到自己的心脏砰砰跳,愣愣的看着那个身影渐渐消失在人群里。
“喂,你要不要上车啊?”检票员不耐烦的声音终于让杜宏宇回过神,忽然转身就朝着入站口跑过去,没理会检票员在后面的叫喊。
跑出车站,杜宏宇很快在人群中看到那个高大的身影。
这一次,自己绝对不会再放手了!杜宏宇在心里对自己说,激动的追上去…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