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星期一

泳池認識你

天氣好熱呀!和他一起去大學附屬游泳、買了新泳褲就是要馬上試試材質好不好,到更衣室去沖個涼再換泳褲、他在隔壁間我問他你的泳褲可以穿嗎?會太小嗎?他說不會剛剛好、我換好之後轉過隔壁看他穿好沒、結果我轉錯方向,轉到別人的剛好那個男人正在換泳褲、我看著他的屌直呼好大喔,他看著我、我尷尬的說對不起低頭道歉!趕快轉回他的那間、我跟他說我不小心轉到我的右邊那間、他問怎麼樣呢!我說很大但是你的比較大!我笑笑之後我們手牽手去室外泳池、我站在泳池邊說著為什麼這麼少人、他說可能寧願在家吹冷氣吧!這樣也好我可以在泳池裡和你相愛一下、我們到最角落的角角邊邊先玩水熱身一下、這時我看到我剛剛轉錯間的那位,他離我們100公尺遠、但是他真的好帥喔!看著看著我的不自覺勃起、結果我的他說你看夠沒我說你吃醋喔、他說我熱身好了我要游了我說等一下啦!我在水裡以抓住他的屌手淫、他說這樣會弄髒水,他爬上泳池邊說走我們去更衣室玩、我們到最後一間將廉子關好、我脫下他的泳褲將他的屌露出我吸允著上下吸允舔著龜頭吸允睪丸他忍不住的叫我躺下菊花朝上、他舔著我的菊花且用手指插我的肛門上下不斷抽插,可能這間更衣室太小我彎著的身體有點抽筋,慢慢的他將他的屌插進我的體內、一進一後抽插,我很想叫但是我怕被聽到、他問我會痛嗎?我說我已習慣你的屌怎麼會痛呢!他說你換姿勢我換趴著、他半跪式將屌再次插進前後不斷蠕動,這時我小心喊出來、結果我聽到有人走過來的聲音我跟他說等一下有人!結果有人拉我們的簾子、我在裡面喊著有事嗎?對方說可以開一下門嗎?我說等一下,我開一小洞頭探出去結果是那位先生、他說我剛剛聽到聲音朝你這裡傳出來,你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嗎?我說沒有、我跟他說沒事謝謝你的關心,但是我的眼直視他的泳褲裡的大屌、有點慢慢勃起的樣子,我竟然伸手去摸他也沒閃躲我說很大耶、他竟然也掏出來,整個龜頭已經紅通通了、我伸手去幫他手淫跟他說進來再說,他一進來看到我老公、我老公還插著我的肛門,他說原來你們在做愛、老公說要一起嗎?他說這裡太小了我帶你們去更好的地方,結果是一間更大的更衣間、我說這哪?他說這是他專用的因為這是救生員專用室,我說我們來這裡等一下他們要進來怎麼辦、他說沒關係就跟你說沒關係(他自介了一下他叫阿大),這時老公直接抱著我插進我的體內開始抽插、我握著阿大的屌吸允、阿大將他的屌伸進我的喉間有點乾噁、因為太長太大了我不斷吸允、老公一直抽插,這時老公換姿勢躺在我下面、他將屌插進我深處、阿大也將屌插進我體內、這時這兩位不斷蠕動上下前後抽插,老公也和我親吻著我將舌頭在他嘴裡大戰、這時我累了我說換我躺了,阿大建議他先躺下、阿大叫我坐上去反坐式再慢慢躺下、阿大在下直接插進我的肛門裡、幫我撐住身體,這時老公跪姿將屌慢慢插進我的體內,真的感覺兩隻屌在體內不舒服、因為很撐很有撕裂感,他們慢慢抽插、阿大舔著我的耳朵左右手玩著我的奶頭、老公除了插著還不斷手淫我的屌,我的感覺就是想要射了、瞬間我射了,射了很高射到老公的嘴唇邊剩下的在身上,老公也將他的屌拔出來上下手淫射程很遠射了我的臉我的嘴我的身體、老公靠近我我將老公的屌上的精液舔允,這時忘了阿大還在抽插,阿大肚子動一下來不及要我起來,射進了我的體內、我起身阿大的精液還慢慢的從我的菊花流出來,阿大的屌也殘留著許多精液我也用嘴慢慢吸允,阿大和老公累到躺在地上不斷喘著、說著比游泳還累,我問阿大幾歲?阿大說今年42歲了我說騙人、那你說我幾歲我說35左右,老公笑著阿大平常靠游泳健身、所以才看起來有保養對吧!我問阿大結婚沒,阿大說離婚了、我說抱歉他說沒關係因為一個人比較自在,我問阿大要不以後再一起玩吧!阿大說好呀!阿大說他把第一次獻給我們當然要我們負責(和男人做愛),我笑著說走啦!我們去水池玩一下吧!他們倆被我拉進水裡,我再次問怎麼人都不見了,這時換他們倆說這樣才好我們可以繼續未完的愛愛啦!#
h$ }0 N0 J/ z1 _" g  @, g# z
我依然變成夾心、我以蛙式的姿勢阿大扶起我的屁股再次將屌插進我的體內,老公坐在岸邊將屌讓我吸允著,就這樣一邊做一邊玩也不知何時結束了
游完泳好累喔全身癱瘓想睡了、老公問等一下阿大不是要過來,我嗯了一聲完全不想動、那整理一下周圍,不然給看笑話、我起身狠狠的瞪老公一下、老公有感受到我的寒意,馬上說我是說我自己整理你繼續躺著、我說還是老公你最好了!
過了晚間八點左右、阿大來赴約了,一進門說著這是你們的小窩喔!我說對啊想搬過來一起住嗎?,老公有點吃醋不高興、阿大趕快說不了我喜歡自己住,這時老公嘴角才微微上揚、我到老公旁咬耳朵,小氣...小心眼!% j" H; \/ b* D3 f) {% ~
我們坐在客廳、老公在廚房忙進忙出,阿大似乎有帶"等路"、阿大從包包拿出兩瓶21年的威士忌,我傻眼我問這是打算乾完嗎?阿大說這應該很簡單吧!我去拿三個杯子出來、終於可以用餐了、我倒每人滿滿的只有我五分滿,我回說我酒量不好帶過、喝著喝著一罐也喝完了!這時這兩位先生開始"念瘋話"、阿大茫著把褲子脫掉將屌露出來讓屌大起來,說他可以射精射很遠、找我老公比射精,老公被激將法一下也把褲子脫掉將屌露出來、老公對我說幫我手淫,我直接伸手握住老公的屌上下手淫、阿大說這樣不公平他也將屌移過我這裡,我兩隻手不斷手淫這兩位、接著我將我的嘴移至這兩支屌、吸允用舌尖牴觸馬眼,慢慢從馬眼舔至睪丸以下、這時我將兩屌直接塞在我嘴裡,雖然不能深喉嚨、但是這樣龜頭反而會更敏感,這時阿大受不了了直接從我嘴中離開上下手淫、射了幾公分剩下一滴一滴的流下還不斷上下手淫著,老公不甘示落也自己手淫、一射射了跟阿大差不多,他們倆異口同聲問我是誰比較強,我說一樣距離"都很強"、我覺得我說錯了話,阿大把我強硬趴在地上把我褲子扯下、將他剛射完還軟軟的屌硬塞進我的體內,過了幾分蠕動硬起、這時老公說了一句"親愛的我知道我在你心中是最強的"所以我要滅掉敵人,老公竟然是將屌插進阿大的體內,原來這就是"三人行"、老公說偶爾試試別的口味,突然間我覺得我是幸福的,今天這樣在泳池雙屌搗穴、我到現在還有點火辣辣的疼痛,好險現在只有阿大這支、阿大前後抽插還要注意後方的老公、阿大跟老公說注意節奏啦!我有點想笑、我聲吟不是我很爽是我好痛,阿大的屌很大很長、總是伸到最深處、感覺腸子也在聲吟、阿大問我我強不強、我說強*3.....,結果老公怒氣加吃醋的個性有點發酒瘋不對阿大繼續做,將阿大推開、把我直接抱起插上他的屌直接在桌上幹起來、老公前後使勁握住我的屌當搖桿上下手淫,老公說那我強嗎?我說老公的最好最強了、阿大應該沒聽到好險喔!阿大將老公的菊花翻開用舌頭舔、老公問我痛嗎?我強忍的說不痛、但是老公發覺我的屁眼已經有點破皮紅腫,這時老公拔出來說今晚讓你休息、免得受傷了我又要傷心擔心、我這時好感動,阿大繼續和老公大戰、我對阿大說不要弄傷我老公喔!阿大說真好我也想要一個這麼好的親愛的,老公對阿大說誰都可以選唯獨我老婆不行、果然醋罈子打翻一發不可收拾,阿大不斷舔老公的菊花且將手指插入體內上下抽動、我跟老公說今晚不抽插我但我可以為你服務,我和老公69式而阿大繼續玩著老公、這時阿大將他那隻大屌插進老公肛門裡,老公聲吟幾聲、我用嘴不斷吸允老公的屌、我將雙手手淫老公上下舔觸,我抬頭將舌頭舔阿大的睪丸、阿大也嗯了幾聲,老公舔我的屌吸我的蛋蛋一陣酥麻之後我射了老公一臉、老公將我的精液吸吸吐吐、還不斷手淫我的屌我漸漸屌軟了,老公依然含住讓我的屌在他嘴中呼吸、這時老公在我雙手加嘴巴之下也射了我的臉,我也含住老公射的精液我將精液吞進肚子、阿大前後抽插著,老公的菊花流著白白的液體、阿大將屌拔出舔著老公菊花上的液體,接著阿大再次將屌插進老公體內、用最快速度抽插肛門蠕動屁股,阿大忍不住拔出來射在老公背上、殘留在龜頭上的精液我用手滑一滑吸允阿大的精液,老公整個人累到趴在地上、阿大坐在椅子上倒一杯威士忌喝、我扶老公到沙發上躺我趴在他身上撫摸他的胸部吸允他的奶頭、老公說這樣玩我等一下我恢復之後我要再和你做,我說不行年紀不小了該休息了、今天還不夠累嗎?!阿大坐到我們這一邊的沙發上玩自己的屌說、說真的有年紀了在玩下去命都沒了,今晚好好休息吧!明天恢復如何再說吧!我伸手去玩阿大的屌、上下其手,阿大說你故意的喔、我說我還沒好好的摸,讓我摸一下啦!摸著摸著我爬起身蹲在阿大大腿間、吸允阿大的屌,阿大壓著我的頭蠕動他的身體、前後在我嘴中排迴,我這時用力吸龜頭、阿大顫抖一下不是精液射出來是阿大的尿被我逼出來,尿了我一身、但我還繼續吸允著、阿大使命的射精,結果一射是空包彈了、但是阿大很有快感、但我嘴中都是尿液,阿大說走啦我們去清洗清洗身體、我扶著老公一起去浴室將身體清洗乾淨,阿大說我今晚也沒玩你的屌、我要吃你的屌,阿大吸允我的屌、反反覆覆之間我射了沒有很多,如果還射的多就是有問題了、我們三人清洗完,老公直接躺在床上呼呼大睡、阿大說讓我看你破皮的菊花,阿大將我菊花翻開、紅腫的地方他用舌頭幫我消毒,不斷舔允、接著阿大真的幫我上藥,說著原本如果我沒受傷他想讓他的屌在我體內一覺到天亮,我笑著不可能因為會軟掉、阿大說不相信現在可以試試,我說好險我受傷了、阿大笑著說妳真的很好玩也很有感覺、我跟阿大說下次老公出差我再到你那過夜,這時你就可以在我體內一覺到天亮,或許我會相信、阿大說好啊!我說你好色喔!阿大說好啦我們睡覺吧!老公轉身將我抱著入睡、阿大從後面抱著我手還在轉我的奶頭、我睡著了但是凌晨之計我覺得我的屁股還是痛痛的,原來阿大真的將屌插進我肛門裡害我不能翻身、真不知是故意還是勃起滑進去呢!8 R7 S8 Y: M  J7 y+ J
ps.早上起來老公的屌勃起、我順手把玩、結果老公竟然也不小心尿出來了....這時我繼續裝傻睡覺....讓他以為是夢遺....哈哈哈.....
阿大在中午之後、說有事先離開了...將手機號碼給我、並且他跟我說你的體內真的很有安全感、我瞪了他一眼!阿大跟我們說昨晚在我家做客很快樂、明晚邀我和老公過去吃飯,他要介紹一位異性朋友給我們認識且約下星期再出遊....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