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星期一

20cm大鸡鸡炮友狂草吃精

昨晚在短信里小小挑逗了下许久不联系的炮友,他就缠着要和我做爱。没办法,隻好去开房。本人第一次开房,没有经验,还好镇定自若,谎话连篇,演技不赖,大大方方没有引起任何怀疑地开了一间单人房,里面的设施虽然不算豪华,但干净整洁,尤其是白色的大床,还有大床前面的桌子和镜子,让我一下子就有了性欲。
出门之前就穿上了刚买的性感内裤,隻有小小的一块布遮住了大鸟,后面两根带子上下勒住屁股,套上运动短裤,走在路上,倒别有一番凉爽。进了房间之后,三下五除二就脱光了,然后洗澡,把后面整理得干干净净,拿出润滑剂和安全套,躺在床上等炮友过来。
插曲:炮友说,一会儿过来。我回信,马上!看电视的时候,又问他,到了没有?他说,你说让我马上过来,我现在正在找马呢,有了马才能上马,上了马才能马上过来啊。以前怎么没有发现他这么唐僧的大概20分钟之后,炮友来了。一身黑衣打扮,还是紧身的。尤其是屁股在黑色牛仔裤的包裹下,更加显得挺翘硕大。二话不说,从背后抱着他,左手直摸他的大大鸟,右手就伸向他的PI'YAN,然后一挺一挺,搞得他讶异地问,你什么时候改行了? 然后去洗澡。洗澡前,他不停地吻我,但昨天晚上,我没有多少接吻的心情,所以整体来说接吻的过程比较敷衍。趁他洗澡的时候,顺便说下这个炮友的大大鸟。他的大鸟是我见过的最大的,很黑很长,自然状态下就有12、3厘米,Bó起后,青筋暴露,气势汹汹,足足有20厘米。而且相当之粗,直径大概有6、7厘米。另外,他的蛋蛋也很大,像两颗核桃,我每次玩弄时,就经常一手抓一个,让它们彼此相碰,别提多好玩了。蛋蛋下紧挨着的是他的PI'YAN,本人试图几次想抠的PI'YAN,他都说疼。扫兴! 他的丛林很密很多,每次给他口交时,嘴里少不了有几根倔强的阴毛。0 N* c5 L  }) s( g  I0 y' {
他洗澡出来之后就直接抱着我躺下了,显得很累的样子。是啊,这一段时间他确实很累,工作比较忙,经常要陪客户喝酒,被他抱着的时候,我抚摸着他的头发,恍惚间一抹温情油然而生。0 u# K" U" H( n6 v" P. u7 k
小憩了一会,开始前戏了。我今天采取的主动,直接按着他的头就往我的大鸟上塞,他隻好一口一口很认真地吃着。他的头发很油,加上电视上正在放《东方夜新闻》,里面讲到了蒙古国的叛乱,我注意力有点不集中。等反应过来时,我便更加变本加厉,用双腿死死箍住他的头,手摁着他的头,大鸟拼命往他的嘴里塞。他的口腔温暖而湿润,舌头灵巧地舔着我的龟头。几下之后,他的舌头就有些疲于应付了,因为我的大鸟在他嘴里鼓捣,好几次,他都干呕着张开嘴巴呼吸。
口交了一会,我要求他舔我菊花。他起先不乐意。在我威逼利诱、死缠烂打之下,他没说什么,隻是把我身子翻过来,嘴巴伸进了我的屁股缝。我趴在床上,屁股翘起,尽量地分开两腿,以便他的舌头能更深地触及到我的PI'YAN。他的舌头就像一块柔软的海绵,一点点地刮着我的PI'YAN周围,然后满含着湿润的唾液,像春天到来时干涸的土地遇到了甘霖,一下子将我的PI'YAN灌注成泽国。我爽得哼哼。我的手已经不由自主地伸进自己的肛门,本来很紧的菊花应该张得老大了吧,好让他的舌头长驱直入,攻略城池。+ t# i" J8 G/ t, l9 Y

如此赛神仙了一阵,他忽然停止,然后趴在我的身上,舌头从我的脊柱开始舔起,慢慢地、柔柔地,一路向下,然后到达PI'YAN,反复了三次之后,我的骨头都快酥了。数月不见,他的口技变得如此了得了!更妙的一招还在后头。我的屁股实际上是悬空的,大鸟早就硬的不像话,他的手从我的后面伸到前面,握住我的大鸟,然后用力向后一拽,我的大鸟乖乖地就拧了个弯,打了个结,他把龟头直往我的PI'YAN处塞……娘啊,为啥生我时不把我的大鸟生得长点!!! 他用灵巧的舌头温柔地舔弄起我的龟头来,龟头舔完直接舔PI'YAN,我的大鸟就这样弯曲着,从来没有这么尝试过,trust me,这种感觉真是fantastic!几番下来,我已是斗志昂扬。本来不想给他口交的,但想到他把我侍弄得这么舒坦,我也不能对不起他。就翻过身,躺下来,让他坐在我身上,我的大鸟时不时擦着他的PI'YAN,他的粗大大鸟则像一头火箭炮一样蓄势待发。我一口含住。他“啊”了一声,我卖力地吸吮着,他开始抽插我的嘴。他的老二实在太大了,我哪里能一口含住,所以我们采取了另外一个相当fantastic的方式。我一隻手握住他的大鸟,他运用腰力把大鸟往我嘴巴里送,我的肩部以上靠在枕头上,嘴巴正好能含住他的龟头,舌头灵活地舔开他的马眼。另外一隻手不断揉捏着他赤豆一样的大乳头。我的腿翘起,紧紧贴着他的屁股,并且不断向后顶,顶得他的身子不断往前倾,大鸟也一动一动地往我嘴里塞。这个姿势实在太妙了,他哼哼唧唧得叫个不停,我也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感。两个人前戏折腾了很久,我原本打算给他口射的,但他拒绝了。我也无所谓。在他忙着带套子的时候,我则给我的PI'YAN抹了很多润滑剂,还用自己的手指伸了进去,抵达了前列腺的地方,将自己的肛道按摩了好一阵。* Q) @, ^( r, M2 D9 v* |
绕是如此,他的大大鸟插入的时候,我还是觉得非常疼。毕竟本人被插的次数也不多,而且后面一向都很紧(干过我的1都这么说,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于是我说,让我适应一下。他乖乖地慢慢往里挺。我适应得差不多了,就叫他往里插,同时两条腿紧紧地勾住他的腰部,他则一边吻我,一边往里插。说实话,还是有些不爽,但被他抱着插我PI'YAN的感觉一下子淹没了所有的不爽,我开始发骚,说,老公,快点,加油,come on!他还想来得华尔兹似的柔和缓慢,我骂他,你他妈的快点,用点力!他一听,扑一下——我一声惨叫!# K% h8 Q8 V2 p' U( d! Y
这个姿势由于他的大鸟太大,插我有点费事,所以我不太喜欢。于是我让他躺下来,头靠近了床尾,我则坐在他的大鸟上。正好我看到了镜子里的自己,白白的皮肤,依旧柔嫩的身体,红红的脸庞,我突然被自己淫荡的样子吓了一跳。再定睛一看,我赫然发现镜子里能照出他的大鸟插入我PI'YAN的样子——好不催情!我喊他来看,他躺着扭头看,也啧啧称叹。于是两个人就像疯了一样,嗷嗷大叫,他不停往上拱,我不停地收缩肛门。不得不说,大大鸟就是好啊,一下下顶到我的前列腺,我的PI'YAN里又痒又疼,如同百爪挠心。前面的大鸟也不由自主地Bó起,随着他的抽插和我的扭动而摇头摆尾。他有几次试图给我Shǒu淫,我都说,不要管我。然后继续大声叫床。“用力!快点!老公,你插得再深点,我叫你用力你听不见啊!加油!”疯狂了好一会之后,他支起他的双腿,不停地往我的背部靠,我顺势靠在他的腿上,手则触摸到我和他交构的地方,完全没入的大鸟正在那里肆意捅窜,我抓住他的蛋蛋,继而抠他的PI'YAN,他更加爽得大叫,力道更大了。他捅得越用力,我越是夹紧PI'YAN,他直喊,好紧啊,好爽啊
接着,我坐起身,抱着我,继续抽插。又不停地将我的身子往下按,企图让他的大鸟进入得更深一点。我的大鸟则贴着他的肚皮,一上一下地摩擦……那种感觉别提有多爽了。这个姿势进行了大概有十分钟,我们又恢复了我仰卧的姿势,我继续用腿交缠着他的身子,他则伸直腿部,一下一下往我的PI'YAN里插。干了一会之后,我咬着他的耳朵说,把我抱起来插吧。他始终没让我的PI'YAN离开他的大鸟,愣生生站了起来,抱着我走下了床。将我放在桌子上,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然后一下一下继续干着我的PI'YAN,我大喊着,插死我吧,老公。把我插死吧!9 J1 F8 Q! O4 f! C$ d
插了一会之后,他说快射了。我说别急,先休息一下。他又想出个好点子,把我抱进了浴室,将我放在盥洗台。大理石光洁而冰凉的触感,一下子激起了我的性欲。我抓着他的胳膊说,快点干我啊,他二话不说,一下子就将大大鸟塞进了我的PI'YAN,这样大开大合地插了几十下,插得我差点掉进洗手池里.4 b( C; {. L7 [' ]
又让我弯下腰,他从后面插。我不习惯狗趴的姿势,于是我隻象征性地趴了两秒钟不到,就直起身来,他的大大鸟依然还在里面挺立!他抱着我,我们俩都侧头望着镜子里的自己,他很壮,三十出头,一身小麦色的皮肤,无处显示着熟男的性感;我则白白嫩嫩,平坦的小腹、形状不赖的大腿则散发着一阵阵的骚劲。我被镜子里的我们俩给迷住了,根本没有注意到他猛烈的几下动作,然后突然抽出大大鸟——我一下子感到了空虚——然后拔掉了安全套。
我惊讶地问,怎么回事。他闷声闷气地说,我射了。我看了下套子,可不是,半袋子浓稠的JING'YE。不行啊,我还没满足啊,于是要求他再射一次。这个说起来就有来头,他的大鸟那么大,一次不可能射完精的,每次都要好几次才行。我们最初交往时,互相Shǒu淫,他能连续射五次的——OMG,也算猛男中的猛男了。, Q0 T* N. m) H
他也似乎有些意犹未尽,于是另外戴了套子,继续往我的PI'YAN里插,这下把我顶在强上,我背靠着卫生间里布满水珠的瓷砖,双腿紧紧箍住他的腰,感受着他一下一下的撞击。他的第二次射精总是很快,但快感更强烈,狠狠地撞了我几下之后,就再次缴械投降。
可是我原本想被他操射的呀,射精的感觉都快来了,他怎么先于我弃城了呢?不行不行,我要求他再射一次。他说,宝贝,快射不出来了。我当然不依。他隻好讪讪地笑着,把我扶到盥洗台上,对着我的阴毛就打起手枪来,我也开始打手枪。我的嘴里更是粗言秽语:哼哈,想不想再射一次啊,想不想再干我这个骚货?瞧你的那副贱样!我还没过完嘴瘾呢,他扑拉扑拉又射了我一肚子。顺便说下,他有包皮的,但完全Bó起后,包皮就自动褪下,像古代尽职守责的丫鬟一样,服侍着主人行云雨之事。第三次射精的时候,他不断掳着他的包皮,包皮已经抽了上来,快盖住了龟头,JING'YE也不像是喷出来的,而是一股股冒出来,我知道他这次是射完了,也榨干了,也爽透了。
但是别忘了,我还没射精哪!!!!邪恶的我再次撒娇说,再射一次嘛,虽然我明知他射不出来了。他说不行了。我就骂他,你射不射,不射的话,我就射在你嘴里,你得吃了我的JING'YE!他说嗯。我狂喜。一把摁住他的身子,他借力蹲了下去,我则抓住他的头往我大鸟上塞,口里不停地说着dirty talk:我是不是很骚啊,是不是很贱啊,我想被你操死啊。。。。又让他说我贱,他也顺着我的话,骂我是贱货,骂我是骚货。我听着他的话,不停地打着飞机,但有意控制着节奏,我想看他张着嘴,可怜兮兮等着吃我JING'YE的样子。! I6 {7 G: @  o# ^3 b
我终于控制不住了,快感如期而至。这快感不似平时Shǒu淫时那么来去匆匆,虚无缥缈;也不像被大大鸟1干射时那种撕心裂肺的虚无感,这是一种能清醒意识到自己驾着云飘荡在天上的感觉,我的中枢神经变得异常亢奋,丹田一热,JING'YE滚滚而出,喷溅了他一口一脸,还有很多流了出来,布满了我整个的大鸟——我好久没射这么多了.( c' U" |  r$ c% P, n- @
射完之后,我有一瞬间不知今夕何夕,何处何地。他则舔了一会我的大鸟,把口中的JING'YE咽了下去,然后对我说,怎么这么多,还这么稠。, @( x; L" R% [, x/ e9 ]
然后我们冲凉,他躺在床上歇了好久,我则听他抱怨他工作上的不顺,帮他看因为跳舞而拉伤的大腿,当然免不了地要调戏他沉睡的巨蟒。激烈性love后的平淡,让我们有了家居的感觉,一起相拥着看了会电视。然后各自穿衣,结账退房。
退房时,饶是我脸皮厚,小姐一看我们几个小时后就退房,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哦了一声——完了,被看穿了。和他一起走在大街上,他要打车,我住在附近,走路即可。他要向左走,我要向右走。在深夜依然酷热而繁忙的红绿灯口,我们互相道别。看着他慢慢挪动着双腿,走向了一辆出租车。然后大声说再见。我转身离去,走了十几步,回头又看看他。那辆黄色的出租车闪着尾灯,还在等待拐弯。不知道坐在车里的他,是否也正在回头张望我呢哑然失笑,在午夜零落的街头。其实,对他,是有感情的。我亦知他对我也有。就这样偶尔耳鬓厮磨、然后各自分离,保持这份暧昧吧。距离让我们彼此美化了对方,念想着对方,所以永远都有新鲜感和J情。而这份距离,不正是浮躁的现代人最缺乏的那份古典吗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