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5日星期一

合作公司部门经理和同部门鲜肉成为我的固炮

我179/28/17/5/1屌型上翹,自認為我長的一般又有點娃娃臉,只有眼睛比較出彩一點,不過平時蠻注意保養的,屬於生活健康型,也經常會去健身房,外表看起來還算陽光,雖然話不多但是脾氣還不錯,所以和公司的同事、上司關係都還不錯。不混所謂的圈,有過固炮,不會隨便約。* K! L1 C- ]7 N: {' C) J' [2 I
現在在一家貿易公司做銷售,經常需要跑外勤。這家公司是朋友介紹的,所以我就直接和對方約了個時間找他們的部門經理談合作。我的gay達好像比較靈,第一次和部門經理見面握手交換名片的時候就感覺他是同類,談話的時候也時不時的在用眼神勾引我。由於有部門其他人在談完事后我就回公司了。
- x) H  D9 r8 i* O
晚上在公司加班,有個陌生的號碼發短信過來,問我有沒有時間見面,我回信問對方是誰才知道原來是白天見過的那個經理,約我在一家bar見面。就馬上收一收手邊工作打了個車過去,到了之後發現只有他一個人,坐下點了杯酒就開始談關於合作的事。酒過三巡我們就開始閒談一些有的沒的,原來經理45歲已經結婚有一個小孩,退役之後還會保持運動所以身材不像其他中年人走樣,特別是胸部和屁股,還抓我手去摸他,既然這樣我也沒必要客氣啦,開始慢慢摸他的腰和屁股。這隻壯熊還是蠻對我胃口的,所以喝完手上這杯就帶他回我家。因為我高中的時候就發現自己的性向所以大學畢業之後我就從家裡搬出來一個人住到我另外一套房子,時不時還是會回爸媽家看他們,這樣也可以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坐上的士之後經理的手就開始摸我大腿和襠部,摸到下車我大屌已經半硬了,進到電梯后就開始把他抵到電梯角落吻他用大屌蹭他,發現他屌也超硬了。進門后他就拉開我西褲拉鏈把我屌拉出來吸,雖然天氣不熱一天班上下來總歸有點味道,我問他要不要先洗一洗,他卻好像吃到美味一樣吃的津津有味,停不下來。! o* I% b* m& F% r
笑問他這麼急是不是好久都沒吃過屌了。他邊舔我屌邊說自從退役之後就再也沒找人做過,也怕被發現是同,平時和老婆做的時候都是盡義務,有了小孩之後和老婆也淡了。但內心還是渴望有大屌來操他,所以會買一些玩具藏在家裡,等老婆帶小孩出去的時候在家裡一個人用玩具解養。我聽完之後屌又硬了點,就推他到沙發旁邊我坐下讓他脫掉褲子再繼續吃。他屌也不小有15公分,但不是很粗,已經硬到流水,幫他吃了一會邊揉他屁股,前面說到他屁股肌肉不會太硬真的手感超好,我重重的捏了他兩把,拍拍他的大屁股讓他跪在沙發上好讓我給他開穴,掰開他屁股發現他其他地方毛多,但是騷穴是肉紅色的四周都沒毛,我從茶几里拿出潤滑劑,擠在他股溝里看著潤滑液流到他穴口,用手慢慢給他做擴張。* ^7 W7 _" K' p
他騷點很好找,我兩根手指在他穴里摸了一會就找到了,我又加手指操了他一會,他就急著要我干他,於是我套好套,慢慢操進他騷穴邊問他會不會痛,沒想到他這麼饑渴自己往我屌上推,他屌一直硬著流水都不用我幫他摸,我就直接幹到他最裡面,畢竟擴張的時間短他還是會有點痛,我慢速干他等他適應,過了一會他緩過來之後我就直干他騷點,他大喊好爽讓我吸他奶頭,我當然恭敬不如從命先隔著襯衫吃他奶頭,用另一隻手揉捏,再脫掉他襯衫換邊吸他,干了有十多分鐘,換我坐沙發上他騎我屌,我摸他屌發現他超濕的,他說自己玩的時候也會流很多水,之後就不再廢話抱住他用力干他,他的屌擠在中間干我腹肌,他騷穴也開始不停收縮,我肚子上都是他流出來的淫水,一直喊我大雞巴老公,彎屌弟弟干得他騷穴好爽,用力干爆他騷穴,以後只給我一個人干。最後我站起來抱他到床上用正常位干他,幫他打槍,我們都射出來之後就一起去洗澡,我們在浴室里又互相口了一次之後才睡。
第二天早上被尿憋醒,發現他已經起來了而且在吃我屌,我說要去廁所他才讓我起來,還跟著我去廁所,等我放完水又馬上把我屌吃進嘴裡,我問他他這麼騷昨天徹底開葷之後還憋得住嗎,他就問我說可不可以做固炮,有這麼優的壯熊讓我干,我當然同意了,他還說我好溫柔,希望我下次粗暴點干他騷穴。之後他基本上每個禮拜都會到我家來讓我干,還把他買來的玩具帶過來,讓我用玩具玩他。有一次做完后我問他老婆小孩怎麼辦,他說他老婆其實在外面早就有人了,他和他老婆只是在家裡演給小孩看他有對恩愛的父母,我聽完后一陣唏噓,但是不能阻止我又硬起來的屌用力干進他的騷穴。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