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星期一

與Man帥1享受煙hi並被爽幹的經驗

這是一次玩煙的經驗,對方年紀大約快三十,是名高狀的帥1,臉上的鬍渣修剪的很整齊
0 B1 e: d1 S, s* S; I; o
約好的時間到了,他準時的開車來載我,他來之前有先呼幾口,性致勃發,姑且叫他勳哥吧  P3 ~' F1 d+ k; y7 N$ j
* r4 o% a; X$ U
"抽菸嗎?"勳哥遞了根菸給我, G1 U! l8 J: e+ t3 V3 ~+ _2 m7 y

"嗯,謝謝"勳哥遞給我後,點上火
' O! `& F2 s+ e/ ~
"看起來心情不太好"勳哥溫柔的笑著問

"是阿,心情不好"抽口菸後,我勉強的回他一個微笑' N& ?4 v! D. p
" k+ K9 o7 t8 s& c. B  \
"待會玩的時候就別想了"勳哥說

"不會的"我說: R: G, x2 P$ E0 }; w

過了二十幾分鐘,抵達勳哥的家/ S9 a* a$ d$ R6 t: F% `

"走吧"下車後,勳哥牽著我的手上樓

進門後,勳哥立刻摟住我,開始猴急的索吻,臉上的鬍渣誘人的磨擦我的頸部,讓我逐漸卸下心防
0 |. H9 E+ P1 b. i  e* Z
"穿什麼內褲來呢"勳哥的手隔著牛仔褲撫摸我的屁股,在我耳邊輕聲說, N1 M- r2 K  f& j% ?* N
& i  Q4 o6 \0 n' J4 F
"等一下脫掉你就知道囉"我說. a) y- q: Q: j( M& ~
8 |0 Z; V# W; Y& F. k) f
勳哥帶我進去他的房間,拿起工具自己呼幾口,又拿給我,幫忙弄給我呼,每一口呼的時候就把頭往後仰,享受煙上的爽感,呼幾口放鬆後,我躺在床上慢慢的等煙上% `- ]" u# t" T3 l4 G) I- o( I
) b% L5 P4 @& j) z
勳哥褪去我的褲子,看到我穿的丁字褲時愈發興奮,我閉起眼睛在享受放鬆的舒暢,他則把我的雙腿抬起,不斷輕輕撫摸我的屌及小穴
1 O& q" T4 }  x# D# `$ I
"喜歡這種感覺嗎"勳哥問
  O9 e- ~; i0 X+ k
"嗯...好喜歡..."我說$ [! H8 s8 b1 b( x+ O

"我們去沖個熱水"勳哥說
1 J( X0 E) e! h, B5 y7 t
我跟勳哥進到浴室,讓我翹起屁股背對著他,等待熱水的時候他一直用手在我的小穴口徘徊,我發出舒服的淫叫,熱水來後,他就把我的丁字褲脫掉,他自己全身脫光露出那又長又粗的屌,抱著我沖熱水,開始吸我的奶頭,我則是玩他的大屌4 i2 H9 ^$ D' M( y+ J  |% y  j

"阿..勳哥..."因為煙逐漸上來,我開始春了,小穴也變的又癢又熱

"你叫的真騷"勳哥說

勳哥再度讓我翹起屁股背對他,他用舌頭熟練的舔我的小穴,那種感覺真的讓我好想被他的屌幹進來,弄了一陣後,我們走出浴室,勳哥拿起工具給我多補幾口,補完時我躺在床上自己摸自己,手不停摳弄著小穴,身體不斷扭動又一直淫叫,勳哥見狀,拿出乳頭夾跟跳蛋,看我在他面前玩
6 [; j9 O  v$ ^. w4 G# G8 Z
"幹,原來你這麼淫蕩唷"勳哥說" B) C+ `* F  @9 F4 N. h

"勳哥..好想要..."我說. A) M" O$ p6 U$ v$ ?0 f  l

"乖,幫哥吹煙屌"勳哥說

勳哥把跳蛋塞入我的穴穴,而我跪在勳哥的屌前面,自己先呼,再把煙吐到屌上,勳哥的屌受到這種刺激流出更多的前列腺液,我津津有味的吃著美味的屌,服侍勳哥..
我首先進攻勳哥的大龜頭,用舌頭挑弄他的馬眼,有時輕含住龜頭,故意不把整根屌吃進去,勳哥被我弄的心癢癢的,前列腺液越流越多,手握著大屌輕輕套弄,勳哥的屌漲的好大,硬到發紫又浮現青筋。$ Z* m( t" k0 T4 b& S( n4 a( b3 M
0 T1 d" H( ^# P# |/ }& k, z( J2 }. ?8 a
勳哥實在受不了,低吼一聲,把我的頭壓下去,讓我含到根部,腰不停的前後擺動,大屌快速在我嘴巴進出- h% {6 z3 B0 z2 v" u
- T4 d3 V: N# M/ S
"阿...吹的我好爽..."勳哥用他低沉的聲音說
9 m( e" s5 ?$ Z
"哥的屌好好吃喔"我舔著勳哥的屌說
7 @. {: k. o( u2 }$ n3 F
"以後都給你吃"勳哥握起他的大屌,拍打我的臉  b- Q# r# T/ o: d

勳哥起身,拿起工具給我補了幾口,春上後自己拿著跳蛋完,而勳哥將我反過身,把煙吐進我的穴穴,好奇妙的感覺,吹進來讓我腿軟了一下,勳哥繼續吐進我的穴,此時我已經受不了,只想被大力操幹

勳哥補完後,開著片子讓我在床上享受煙上,他則是去吞威,順便吊吊我的胃口,讓我的腦海裡只剩下想被幹穴的念頭,吞完威,勳哥壓上我,抬起我的雙腿,把跳蛋推進去,龜頭抹了些潤滑,在穴口外磨擦,乳頭夾也被他拔掉,開始吸舔有些紅腫的奶頭,痛痛癢癢的感覺好舒服& G' y/ ]; i/ q' o' A

"哥~哦~可不可以幹進來..."我央求勳哥說' P7 l2 W4 m1 a/ y( \# c
& v* g3 N+ D; o9 A& l
"這麼急喔"勳哥用他的手指快速的進出5 o) C& i3 t2 Y9 a

"阿阿阿~~我要啦…阿~"我被手指插的發出淫叫
, P% D' y& b* ^
"要這個嗎"勳哥握著他的屌拍打穴口* j7 b! a) \% N3 |8 S
9 p0 Y4 \! `6 u  {2 H# a0 r, e
"嗯..想要哥的大屌..."我的手摸著穴穴說& `: _# L$ j& d, g, [

"好喜歡看你發騷,我要幹到你沒力"勳哥再塗上潤滑,開始突進
+ N4 J8 S" E# J8 R, ^
"阿..好棒...哥...要戴套套..."我說1 A. G* Z+ A' _/ s. V: G$ t3 E
+ h: t) h5 J0 y. u0 V
"我想無套幹你"勳哥一次插進最深處,用最快的速度進攻
; x5 @$ Y% a: D/ {' @
"哥~哥~不行啦…阿...好硬...戴套..."我被幹著的時候說
1 m) Z+ M, W+ u' Z+ x
"好吧…待會我一定要把你幹壞!!"勳哥不情願的去戴套% b.
K3 N% ]# W+ R% |$ \+ O; D
( J% F% ^  i% C& G% c$ R
戴套後,勳哥讓我的雙腿放到肩上,大力的把屌插到最底,不斷的狂幹我,我被突如其來的快速抽插幹到受不了,抓住勳哥的雙手發出淫叫,他的腰非常有力,每一下都把我幹的很興奮,龜頭一直流出淫水,我想用手去碰,卻被勳哥壓住我的手,發狂似的狂幹,又不斷親吻脖子及鎖骨的地方,這是我遇過最爽的一次愛愛

"哥..幹我...阿阿~好爽~還要..."我完全沉浸在這樣的快感裡,而且又加上片子裡0號的淫叫,整個房間充滿著淫蕩的氣氛  d; |% [+ G! `4 c
' B) Z4 H  _8 z; ^5 |. E: C( l
勳哥很持久,持續這樣的抽插好一陣子,他放慢速度,但還是繼續埋頭的幹! n: R; g/ `  Y; H
% p$ z+ I+ j$ @% i! c+ }
"喜歡嗎…"勳哥說
3 j' U' L$ _: W9 {( ]  T
"嗯..很喜歡.."我說
; G7 A: f5 k* g
"先補幾口,再換你坐上來"勳哥說9 K6 y7 G0 V0 e
* [8 b8 z, B9 {* S; `( S$ E* ]
勳哥把屌抽出來,補完後我握著他的屌,慢慢的坐下去

"屁屁好漲..."我說
3 s& _6 C. B) X! q. w# y
我坐上去開始前後扭動,並捏著勳哥的奶頭,勳哥與我都同時發出誘人的叫聲,過沒多久,勳哥又把我抱著,由下往上頂我的穴,,頂到我馬眼的淫水流到他的肚皮上  \  n; ~- k8 A6 C; ]6 k* j
; _" @2 K1 ?1 I2 H4 B
"嗯..哥好會頂...哦哦~會被幹死..."我語無倫次的叫著3 U8 m* _" ]0 H: u1 {) ^5 j9 @

"你的屁屁好棒,幹起來真有感覺"勳哥一邊幹一邊拍打我的屁股

有時我的屁屁會自然前後,有時勳哥會突然抓住我的屁股快速抽插,他臉上還會帶著壞壞的笑容,簡直讓我難以自拔
勳哥不但有著有粗又長的屌,還有個電動馬達似的腰力,如果沒呼就跟他愛愛的話,大概早就受不了他的進攻。! ?8 z9 o) m( n" T) l

不知道已經過多少時間,只覺得應該被幹了很久,煙不斷的讓我向勳哥索求,更使我放蕩到最高點,持續我上他下的姿勢被猛幹許久,勳哥停了一下7 d: \  w0 I; Q: `& F5 G! w

"要休息一下嗎"勳哥問
1 O0 ~# g3 `8 h0 j
"嗯...好阿"我說
) x! Y$ r8 B4 M5 Y9 q, R: n9 b; }# M
但我還是坐在勳哥的屌上自己慢慢搖,捨不得勳哥拔出他的屌,不過勳哥很壞,故意把屌拔出,連跳蛋都拿出來,就是故意要讓我一直想要被幹,而先不給我,只是坐起來從背後抱我,用手挑逗我敏感的奶頭,嘴巴吻著我的頸部跟鎖骨的部分,小穴沒有大屌在裡面覺得好空虛,我伸手自己玩穴穴,可勳哥則是要我用雙手抬起自己的雙腳,小穴打開但是空著,身體不斷被勳哥挑逗,眼睛一直看著g片裡可愛的弟弟被操的發騷,讓我想被勳哥繼續強力操幹的慾望越來越強烈

"哥...想要..."我說
$ F5 a3 q9 A% Q/ G, A4 G: u
"休息一下阿,別急"勳哥說- B7 g5 V: Q5 i  Q" z

"可是穴穴好想被幹"我說7 D# [  ~4 F0 H" W' x
& e' c+ p& x, V* V8 B5 T
"被什麼幹"勳哥壞壞的問6 p: t8 B- h* c& S; y8 J
4 M* c$ f# P8 `! z
"被..被哥粗大的屌幹.."我說
$ T5 C. x+ i' u; p% D3 G7 g
"喜歡我的屌嗎"勳哥硬挺的屌磨擦我的背後
2 Y- i5 z% y  U
"喜歡..弟想要..弟也很愛吃哥的屌"我說
8 V  _. \" S) P- A$ \8 n. X
"弟弟真色,我好想幹你"勳哥說. G/ H+ y! D- a) ~; I0 o8 b
2 D/ q" Z6 c) @* J* N. B
勳哥先是再將跳蛋塞入穴穴,自己先去補幾口,又吐進穴穴,穴穴馬上就感到濕濕熱熱的,然後拿給我補,勳哥就站在旁邊,看我自己發騷,我換個位子,趴在床上面對電視的G片,屁股跟著春上的感覺淫蕩的擺動,嘴巴含舔自己的手指,發出呻吟聲,勳哥邊看我邊套弄自己的屌,弄到他自己無法忍受,快速的把跳蛋抽掉,屌又直接大力的挺入,抓住我的腰一陣狂幹,我被突如其來的猛幹弄的措手不及,只能跟著勳哥的抽插淫叫,勳哥像發狂似的強力抽插,我越是叫他越是興奮,房間充斥著趴趴趴的聲音跟我的呻吟,很棒的爽幹,搞的我休息過恢復的體力又即將被榨乾6 K8 t! c8 ^/ p0 f8 Z$ \

"阿阿阿~~哥...阿~~"我發出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叫出來的叫聲$ |/ Q& k" x6 R% G

"剛才不是想被幹,現在就讓你爽"勳哥賣力的幹著9 C, n& X& {: r/ B0 Z

"爽不爽"勳哥打我的屁股說
6 y7 `9 Q; J7 w0 E2 t6 y
"很爽"我說4 y0 E8 t) f1 m) m
9 j# ]: W# Y1 t* i6 {$ C) y
"聽不到,爽不爽"勳哥用力的再打一下

"嗯~好爽喔~弟好喜歡被哥幹..."我說

"好喜歡幹你的屁屁"勳哥又拍打著

"都給哥的屌插進來,弟的屁屁想要哥用力操幹"我已經春上到說一些淫聲浪語; _+ K1 D1 ?/ f! e% K' D
; N, o& g: I& ~
"真淫蕩,想看你被一群人輪操"勳哥說( O: Q( b$ J; ~0 c

"嗯...呼完煙我也有想被輪的感覺"我開始迎合勳哥的屌

勳哥依舊賣力的抽插,而我則是因為勳哥的強大操幹能力幹到越來越沒力,勳哥聽到我的呻吟變小聲,他就會放慢速度,屌慢慢抽出到只剩龜頭在穴穴裡,在用力就整根屌挺入的最深處,後面再接一波猛攻,直到我真的被幹到不行,他才罷手

"勳哥好厲害..."勳哥壓在我的背上,我有氣無力的說, Z0 x' Q* g. l1 c" y
8 c# }; ^5 m8 b' W: f8 M2 D* Q
"你喜歡就好,我也喜歡幹你"勳哥的手不規矩的在摸穴穴

"穴穴會被哥幹壞啦…"我說
5 F& U& g' C# I( v- E
"是喔…"勳哥的手指伸入快速進出

"哦哦哦…哥~"我呻吟著; }* P; [2 N5 N* Y8 P
5 L; }1 a. ?; ]# o+ o6 d' Z/ t# G1 {
"我的屌還硬著呢"勳哥的屌不斷在我的屁屁磨來磨去
& w: U+ [+ O8 N, ]+ h3 t
"哥的屌真的好大"我扭動屁屁配合4 L4 ?! |5 s' r2 C# ?

"好想把全部射給你"勳哥說
  P6 G* n  k  p0 \, [8 E) t/ ]
"我們玩了好久"看著牆上的時鐘,已經玩三個多小時
1 r4 C* T, i2 X: [4 Q3 H4 P8 S
"後面還有的,這樣不夠"勳哥說. j/ f' T7 H1 B/ ^, {

我們休息一下後,勳哥拿煙給我呼,他說要去找東西,進來後手上拿著一條繩子,我補足後,他讓我坐到一個椅子上,雙手向後綁在椅背,換他補幾口煙,這次他把煙吐在我的屌上,整晚沒被刺激的龜頭立刻敏感了起來,流出一堆前列腺液,勳哥呼完後開始玩我的龜頭,利用前列腺液當潤滑,用手掌磨龜頭,而我也因為煙上,感覺更敏感,發出的叫聲變的更騷,奶頭跟穴也因此更癢,但勳哥故意不理,還幫我含屌,舌頭繞著龜頭舔,又吸屌,我已經爽到身體在顫抖,最高潮的時候3 |) Z# z3 U0 m  _9 t0 K

"你真是個騷貨"勳哥在我爽到最高點的時候,結束原先的動作,把我的雙腳抬起來,繼續幹我

"哦哦~哥~頂到了~~好爽...幹弟弟...用力幹弟弟...."我來到了最高潮的時候. H$ C: N) Y6 T6 T' f8 x: |

"這樣姦你爽嗎"勳哥說% [7 q2 V2 }6 O- q

"很爽~~喜歡~哥快姦我~~阿~淫水一直流啦…"我說

這個情景跟姿勢,真的很像強姦的樣子,而勳哥過人的性愛能力,不斷讓我得到刺激,勳哥讓我用這個姿勢,把我幹到簡直虛脫,我沒力氣,他就倒潤滑在我身上摸,幫我吹屌,玩奶頭,不然就是用跳蛋玩,再繼續幹,我們用這個姿勢玩到早上,勳哥最後也最久的猛幹,幹到他要射時把套子拿掉,全部射在我的身上,量好多,我已經完全沒力氣,但他在帶我去洗澡時,又在浴室幹了一次,這才結束掉那次的愛愛
"好吃嗎?"勳哥摸著我的頭問

"嗯..好好吃..."我吃著大屌說

"阿...真舒服.."勳哥閉起眼睛享受著

勳哥的屌興奮的流汁,我貪婪的用舌頭舔眼前的美味,或將整根含入,上下吞吐,吃著勳哥的屌) q( d( r* W2 Q
; M2 ]9 a; T5 C1 u
勳哥喜歡我這樣服侍他,吹到他受不了時,他直接把我的嘴當成屁股,快速的抽插起來,發出很大的聲音0 Z1 v; w# z: \/ W3 U
& S) Z7 Y/ T3 T7 G! M
"唔.."被這樣幹嘴的我只能這麼叫著- M) t4 l1 z4 W* U8 w. k8 e
: s& a. @# E5 h( N
"太大聲了啦 外面你的朋友會聽到"我說$ l5 G# m0 V1 |6 e( X5 p: E! a

"沒關係,乖,繼續吃"勳哥說

我繼續津津有味吃著,這時,房門被打開,兩個只穿內褲的男人走進來,一個走到我的屁股後面,隔著褲子撫摸,另一個則抓起我的手,放在他的屌上套弄" V3 ?' d  s2 I& G+ V6 O
* N. R8 _$ j2 z1 Q
"原來弟弟這麼騷阿"他抓著我的屁股說. K0 v! ]7 |3 Y. e9 U5 f2 }

"幹..看的好想插你"另一個說  F# u" L+ t- `; S

"給哥哥們上好不好"A說1 ]5 X. o+ w; J/ t

"好不好"勳哥用屌打著我的臉問5 `2 E% f4 m/ E/ T7 ?+ U

A沒等我回答,逕自脫掉我的褲子6 Y: d& _9 S+ A+ G

"媽的,好欠幹的屁股"他拍打我的屁股說2 |( F( Z1 J+ `3 W" ?; W

"沖熱水了沒"B問

"還沒呢"我說

"過來,沖完你就春上了"A說

A拉起我,把我帶進淋浴間,邊沖熱水,邊從背後玩我的奶頭
: v4 l, R' e; l4 W, T3 ~7 `
"哦…好棒.."我閉著眼睛,享受著煙慢慢上,而奶頭越來越敏感的感覺: b: J; B8 g7 Z3 K8 K* N! V
( A7 X. A+ K' u  t( `' q
"很棒吧,小騷貨"A說! b& `  C: ]6 _, ^' D" b' x

"嗯...哥哥...繼續...我拉著A的手,要他揉捏我的胸部

A飢渴的抓著,他的屌已經漲得發紫,開始在我的穴口磨蹭,春上的我開始期待他插進來,用力的操幹

隨著感覺越來越上,我也用屁股迎合A,A實在是受不了,塗上潤滑插了進來/ J4 N; ^0 _! l3 ~2 L% e- g. q
/ W; G, S5 U, o- j: j
"阿..斯..."A慢慢將整根沒入8 U$ i+ F! S" A4 Z/ T- }; d

"哥...進來一點...還要..."我翹高屁股說1 V2 ]6 b. b& r5 _9 M

進入後,A就開始大力的抽插,絲毫不管外面的兩人,每一下都發出啪啪的巨大聲響,伴隨我的淫叫聲,從站立的姿勢一直到狗幹,A都不願將屌抽出,自顧自的幹起來% Y7 k) r( K- m! Z- e# H# v0 y
$ h5 i3 T: s0 R% ~" V
"欸 只有你在爽喔"勳哥打開門說& m( ~- b8 I) E( s- r" _

於是A把我帶出浴室,將我拉到床上趴著,繼續壓在我的身上操幹; }; f1 ?" m7 n4 U: e5 y: A

"越看越硬"B在旁邊翹屌看著

"待會要把他幹到虛脫才行"勳哥說/ |" E# y9 {0 B/ ~. W
) l; U, E/ R- W) i! P
維持這個姿勢許久,A才換成正常的體位,把我的雙腿抓著幹,而B跟勳哥就到我旁邊,讓我輪流吃屌
- f0 L- g9 z. h: ^+ a& O
"小騷貨,爽不爽"A問( Z& a' o$ r! V
7 l/ r+ _+ S  j5 ^5 i# g: B7 _
"哦…弟弟好爽...弟弟還要..."我兩隻手各握著屌吃8 h1 M! b4 s5 L
1 U: ^4 Y8 m. L
"換人啦"B把A拉開,換他維持這個姿勢,也是每下都頂到最深1 `+ l/ m% }. w% t6 G1 u. N* z

"幹..你好淫蕩..."B說! r. `" k0 G: G7 G' W" s, i, y$ b6 r& Q
1 H# H) v  G6 ?5 {
幹了好一陣子,我有些累,他們讓我躺著休息,但手卻沒閒置,不斷在我身上逗弄,說些色色的話9 e9 h( ^# `3 u

"我們還沒累喔~"勳哥說

"你們好會幹呢…"我說9 n' [; ]+ f1 t( ^4 N  V( R- T

"你真的好騷,看了就想幹"B說
7 j2 ]$ o+ _1 r
"哇,屁屁被幹的好漂亮.."A抬起我的雙腿,欣賞著剛被幹過的屁股) x5 ?0 `% c9 V5 N( l3 r% {; \

"濕成這樣"A的手指插入,又拿出來要我吃
1 J0 J7 g* W) ?, J! Y
"嗯..要用力的幹我喔…"我看著勳哥說

"當然阿,小騷弟"勳哥說

"看你被輪幹就是爽"B輕輕拍打我的臉說
  }8 t# K5 C# x+ Q! t
休息後,勳哥讓我坐在屌上,面對其他兩個,並把我的雙腳張的很開,讓他們能看到屌在我的屁屁進出的畫面

"哥~頂到了~阿阿~"我一時被這個姿勢給幹到很興奮
' E4 `: i1 W+ \- G) K
"哦~幹我~對~"我情不自禁的抓著自己的胸部叫著; Q) u- G1 _6 {$ |1 p

"還有更爽的"B幫我套弄屌  y) g+ }  J  }2 m+ v8 `5 S

"阿...好棒..."龜頭敏感到腳有點軟

"張開點"勳哥扒開我的腿繼續幹

A看的不耐煩,把屌塞入我的嘴,讓我用舌頭玩弄* O0 v! |4 W7 H% i- |

"阿...過來.."勳哥拿出繩子用龜甲縛綁在我身上,他更加興奮,抱著我拼命幹

"真像在輪姦他"B說% `* i6 w' d4 ~+ h& _

就這樣,他們三人不停輪流的幹,直到我沒力氣,也還是不被放過,幹到他們都射出,才能結束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