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1日星期日

好色网友淫奸男友同屋室友的肉穴

也不知有没人和我一樣的经历,就是背著男友偷吃。我相信很多人也会有难以控制的时候,就像羽球员林丹也一樣,也忍不住偷吃了。到现在,我也没告诉我的男友。# C! s" y" |9 z+ Q) z: w

故事也不知如何说起,我就在我男友租房的屋子,认识了他同屋室友。当然,男友也有和我介绍他,因为他也是GAY。我其实对男友的同屋室友也没怎么的想法,即使他外表算有点可爱,因为我当时也就是有了男友嘛。% z2 Q" `9 R* N  N# z
8 O: y% a1 u8 [; O
直到几晚在男友家过夜,才发现他这位同屋室友爱穿住内裤走进浴室冲凉,有时也只穿一条性感的内裤在房间里走动,甚至还开住房门。我告诉了男友,男友见怪不怪。他也已经习惯了,当作免费的戏看。我对男友这同屋室友留下深刻的印象:这家伙还真该死的骚!真想把他内裤脱下!
' }/ P) o+ m1 {) Q0 f
深夜起床去厕所小解,看见这家伙房间门缝没关好,还亮住灯。经过他房门,被我发现他在看G片打手枪,玩住自己的屁眼。一脸充满欲望的小骚货用手指插自己的淫穴,加上他本身带点肉感,无耻的我看得底下雞巴都硬了。他那撩人玩菊的姿势,说真的被任何強攻看到,都想狠狠幹他!我那时当然也没走进他房间和他玩啦,就站在门缝偷看他手淫,还满爽的。4 @. g0 L: O) Y, `! P6 ^  v, }
3 ~; O$ V$ e6 F% F- W
那段时间,前后已经多次在男友家碰见这家伙只穿住内裤在房间,这家伙还对我笑了笑。这微笑还真邪恶,就像要勾引男人一樣。自从那晚看见他性感的肉体在打手枪,我都开始对他有少许幻想。
: U% A$ a1 c0 y. F2 h+ A
这家伙和我认识了一段时间,开始会偷摸我的雞巴,和我故意玩闹,特意嘲笑我男友一定很性福。我也故意放话:迟早我也把你奸了,你才知道。他更是一脸得意的樣子。
) e2 ?; h3 h# @% x1 ]. G& E8 s/ X
一个下午,自己头有点晕,就让男友自己出去办事。自己脱剩内裤躺在床上小睡,不久,我就感觉到有人在摸我的雞巴。我还以为男友回来了,就随他摸。自己的雞巴被玩得越来越硬,漲住整件内裤,好想操我男友发泄。但觉得有点不对劲,这不像是我男友的作风。一开眼睛,怎知道竟然是他。当时,那家伙拿了晒好的衣服走进男友房间。他应该是发现我睡了,借机会玩我的雞巴。他和我傻笑,故意赞我的雞巴满大根。我严肃地看住他,整个人也有点失控,开口问了他一句:是不是想要被我干!7 G7 T$ l9 x! l9 V; k9 Z

我站了起来脱下内裤,掏出大肉棒对住他。他看我气势凶猛的樣子,自己就像只被我驯服的绵羊,主动握住我的肉棒,帮我口交。他灵活的舌头来回舔住我流口水的马眼,搞得我很嗨。当时自己的心都热了起来,真想插他屁股发泄!在他温热的嘴里,我内心很刺激。加上这该死的家伙技巧很好,搞得我雞巴硬得不行。吐出的前列腺液被他舔吃,马眼又流了出来。他含住我整支大肉棒,欲情的望住我,搞得连我自己都已经无法克制内心強烈的欲望。我失去了理智,决定泼出去,拉住这个小骚货到他房间大干一场!
& e  i) O1 ^0 N% W% ]2 U
我关上他房门,问他有没安全套,命令他舔多几口再幫我的雞巴戴上。“平时这么爱玩屁眼,今天我就成全你!”2 C3 [% N& B2 `% W8 Q4 O; \

他像只母狗趴在床上被我打开双腿,露出渴望的屁眼。我拿起KY润滑剂,涂满他饥渴的屁眼,拍打这只骚货丰满的屁股。中指插入他屁眼,这家伙开始呻吟起来!他的诱惑,让我更嗨。接下来再插入食指,来回幹他屁股洞,爽得他啊~啊~啊~叫。穴口一张一合吸住我的两根手指,一看就知道这家伙是只爱玩的小母狗,平时一定常勾引男人上床。反正自他己送上门,我也不能白不干!
0 c- a8 I3 e" h3 X; T
我对准他屁眼狠狠插入,他的洞口本能的扩张,吸住我的大雞巴。我用力往他肉穴内抽插,他的屁眼肉壁紧紧夹住我的肉棒,把我吸入更深处。那种感觉叫我好嗨,真想操翻这个骚货的肉穴!我抱住他腰部激烈地干,还管他叫得你死我活的,每一回都顶入他最深处。这只母狗在前面一直说很爽,需要我这个哥哥操死他。害我忍不住赏他大屁股几把掌!

随后将这只小母狗推开,平躺床上。拉开他双腿,将大雞巴再次送入他紧实的屁眼。我故意逗他,“你就是最爱被男人操屁股!”,“还要吃别人男友大雞巴,才能满足的母狗!”。听我这么羞辱,这个骚货笑得更淫荡,让我操得更激烈。没想到他的小穴很会吸男人的雞巴,弄得我很兴奋。双腿主动夹住我的狗公腰,和我激烈地交配。我都快被他弄得射出来了,赶紧吩咐他张开口。我快速抽出他屁眼,拔掉安全套,射在他嘴里。内心堆积的情欲瞬间释放,他在底下把我的精华吞进体内。我也顺便将大龟头塞入他嘴巴,让他舔干净。  U* Y) r8 P4 o; @

发泄完毕,感觉自己很有罪恶感,我马上离开他房间。3 I5 i' A+ y5 T3 b# e
+ f# {9 V. n' W# H6 |" C; J
那段时间,即使在男友家过夜,我都尝试避开他,免得男友怀疑。前后几次他又向我约战,我果断拒绝了他,他觉得有点尴尬。

那种偷吃的刺激感让我有点难以忘怀,毕竟有时我在男友家过夜,他也不会时常和我做爱。我的偷吃病没到一个月又发作了。

那天趁男友不在,内心的欲热使我再次控制不了自己。我走进他房间,关上他的房门。不用我多说,他也知道接下来的玩意。他摆出诱人的姿势勾引我,我的雞巴也爱上了他的大屁股,我和他正式开始了两人的性关系。一次狠狠地调教他,内射他肉穴深处,不准他去清洗。整天只允许穿住一条性感内裤走动,我心中暗爽。他和我男友说话时,穴口里的洨汁都流湿他内裤。不知情的男友还嘲笑他来月经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