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星期一

真实回忆-废弃大楼

这是我学生时代的故事。
实习期被派到某公司,挺有名气的公司。但是第一天上班才知道自己和另一个实习生被远派边疆。上班的地点不是总公司,而是靠近港口的一个很老旧建筑的仓库。那个仓库虽大,但是很多废弃的地方。那里正式职员只有三个老头,就是混吃混喝等退休那种。当时想死的心都有了,一直担心实习成绩的问题。我们两积极争取回总公司,但是没有人里我们。* ?5 T& z# K4 v
那三个职员倚老卖老,横行霸道。他们三个在办公室看报纸,炒股,睡觉。夸张到办公室有个人躺椅的(我第一次见)。* F' G) s# |+ m; ^
本来在行政大楼一楼的办公室安顿下来,过没几个星期看情况稳定了,我们就被赶到二楼。一个挤满灰尘,超过整15年没有人的办公室(当时2010年,在那边找到最新的文件是1984年的)。办工桌,椅子,打字机之类的古董都在。(我们两个还商量过偷偷拿去卖应该很值钱。)) ^- {  r7 I' Q. V, Z4 m5 P
0 F5 Z. C; S: v1 ?
在那里半年,没有工作,没有人管,没有网络,只有我们两个大眼瞪小眼。如果你在这样的环境下,真的会觉得时间的可怕。我们只能不断的鼓励自己半年很快过去。7 U$ \# O  d8 n) P, g; i

在那漫长的时间里,只有两个人的世界,会感觉得到那种孤独和无依。再没办法交流的人都会成为对对方感情深的人。(那是一种奇怪的感觉,不是友情,不是亲切,不是爱情也不是同事情。可是会对对方很依赖。) 一开始我真的很不喜欢他,自大,骄傲,有点看不起我的感觉。但是慢慢在无聊的时间里,和对方敷衍的聊天,闲谈,吹牛,再到说心底的话,秘密,对方好像是自己有生以来可以毫无秘密毫无保留的人。当然我们那么敢的原因,因为我们知道我们这六个月再怎么亲密,过了这六个月我们也是没有交集的陌生人。

我们一起做过很多疯狂。中午吃饭因为没有食堂,得到很远的地方吃饭,我们就偷偷驾公司货车出去找吃。也试过对那三个老头不满,偷偷写了几个文件批评那三个傻x掺进以前的旧文件里。(如果还有后人去那边应该会看到吧。)举办两个人的运动会。每天打赌看谁输隔天就要买零食去上班。在废弃大楼寻宝,偷看一起各种资料,然后玩推理游戏。各种小游戏。举办各种电影观赏会。当然还有一堆年轻人胡闹的行为。
6 E% F; f. z- _5 L; x+ S, W
当然以上的都不是重点。他是直男一枚,热爱足球,身材瘦但结实,有女友。他很色,每天开黄腔。一开始他会跟我分享打手枪啊,自慰等话题。比如什么辅助用品,第一次是怎么弄等等。他每几天就会跟他女友做爱,隔天一定会跟我分享他的战绩。当然久了他也知道我是弯,一开始他会对我说你不要碰我之类的。
5 t6 t) K" w, _0 }/ i1 b' k3 D7 L6 r
久了也就习惯了。有一次聊他和女友做爱的话题,他还拿他拍的视频给我看他女友怎么浪。然后就越聊越深入,然后他就给我介绍他电脑里各种强奸片。(他喜欢强的风格还抱怨他女友不配合他。)然后我们看着看着他就越来越硬。就不管我,自己脱下裤子打枪。我问他干嘛,不怕我这个弯的吃掉他。他说无所谓,叫我忍不住也一起打。

我胆小,明知道没有人会上二楼的我还是赶快去关门。过后在跟他一起打。他一开始还算安份,当然我也没有要冒犯他的意思。但是讨论到AV男优腹肌的问题,他说他的腹肌比较厉害,还抓我的手去摸。他被我摸得很爽,把我的手抓过去他的鸟那里,要我帮他打。然后他开始吻我,他脱掉他所有的衣物,把椅子推开,把我按到地上开始吻我的脸胸,然后一手玩弄我的耳朵。他把他的鸟放进我的嘴,要我假装反抗。我也配合。越反抗他就越兴奋。呻吟越急促,开始爆粗口。然后射在我的腹部。- W1 \! S- `# s* W0 l- O

完事后他若无其事的清理干净,然后去厕所清洗。事后我问他对我是什么意思,他说生理需要而已,不必那么认真。他爽我也爽就好,反正又没有其他人,满足大家的需求罢了。我也同意,我没什么损失。
" ~; w1 _2 o: s. s/ A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如果他有性需要,他就会播放他电脑里的片。那是我们的默契,他就会拉我和他做。我们还试过一天在那里做了三四次,射到没东西射为止。

在那里废弃的办公桌,厕所,茶水间我们都做过。

当然我们结束了实习就各自散了,大家好像不认识的人一样没有交集没有联络。只是可怜了我那实习的成绩,不是我不做事,只是没有工作给我做,成绩真的是没眼看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