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1日星期日

我是學長的專屬肉便器

戚戚卡卡、戚戚卡卡──安靜又規律的行進聲,在高鐵車廂內井然有序的持續著。
07:33分的現在,是大部分旅客的補眠時間。正常來說,這時的車廂除了列車行進的聲音外,不該有其他的聲音。% w! _: y) W  W2 v$ D$ s
但不知道為什麼,此時的車廂除了戚戚卡卡的聲音外,還傳來細微的嗡嗡聲,以及低沉的喘氣聲響。
仔細一聽會發現,兩者的音源似乎來自同一處,而那喘氣聲響的主人,似乎正極力壓抑自己的聲音。" d6 `  W! q  `9 n( w% N5 g* r

只見左側的雙人座位上,一名看起來年紀約17、18歲的少年,正緊皺著眉頭,不安的扭動著。$ z0 V; Z5 N$ Z/ [
他白淨的臉頰上,不知為何,泛起了淡淡的潮紅。脖子與額心上,也滲出不少的汗珠。5 }) C3 O2 v8 M6 o8 T  J6 a) C. ]
而坐在少年右側的青年,則露出大大的笑臉,一臉愉快的看著旁邊少年的窘境。
: k9 R4 p- t4 w3 ]; H
「怎麼啦,小志。瞧你臉紅成這樣,是不是發情啦??」
忘著一旁學長幸災樂禍的樣子,被喚作小志的少年倔強的別過臉不想理會他。但就在他別過臉的同時,身上的嗡嗡嗡的聲音突然加大,逼得小志忍不住發出求饒聲。
「阿…學長…不…不要…不要在弄了啦。」- G$ h) t1 f; s6 p: n- n5 e2 p
「恩?不要在弄什麼?」3 x8 Q) H- o# m2 M. r  V2 z
看著眼前抖成一團的學弟,青年俊秀的臉龐露出壞壞的笑臉,故作糊塗繼續嬉鬧著他。
「就是那個…那個關掉啦…。」
「那個是哪個??」
「就──跳蛋……」  C* e. j* I! O4 W( Q6 n" u
害羞的小志小聲地說出羞恥的話語。沒錯,嗡嗡嗡的聲音來源,正是塞在他菊穴裡的跳蛋。這顆宛如小鳥蛋的跳蛋,從小志進火車站時就已塞入他的體內。隨著跳蛋一陣一陣的震動,小志的身體也漸漸熱了起來。8 e) B$ ~) O2 i! c+ N$ H

看著小志羞恥的模樣,青年壞壞的笑了笑。他將唇輕輕的靠往小志的耳邊,說了聲──「想不想吃學長的肉棒!!」
聽到學長的挑逗,小志本來紅通通的臉又變的更紅了。此時,壞心眼的學長把跳蛋給關掉。雖然震動的不適感沒了,但一股空虛感正如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噬咬著小志的心。& ~: ~# B8 o; ~
「恩……」/ A3 w8 w  P+ o& q0 P
「恩什麼?我教過你的,話要說清楚。」. u3 t# j1 s. C9 t! C7 a$ j* c& V
青年邪惡的用手捏住小志的下巴,逼他將臉面對自己。望向小志又羞又惱的樣子,不知道為什麼,讓青年感到非常的興奮。# [' c4 a5 D! a  X
「請…請文耀哥哥…給我吃你的大肉棒。」/ I; v# c) I6 e! b8 W" {2 c
禁不住文耀的脅迫,志傑認命的說出羞恥的話語。而罪魁禍首的文耀看起來相當滿意小志的表現,立刻拉起他往廁所走去。
「學長,廁所小動起來不方便。而且聲音太大會被發現的。」
勉強擠出拒絕的藉口,志傑徒勞無功的吐出哀求的話語,希望學長可以放過他。
「不會啦,這時大家都在睡覺,你小聲點就沒事了。」
無視小志的求饒,甚至可以說小志越是討饒,就越是掀起文耀折磨他的慾望。

於是兩人一前一後的往廁所走去。也因這時大多數的旅客都在補眠,他們很輕易的就一同鑽進廁所中。6 j; \2 v, K) y, @
對兩個大男生來說,高鐵的廁所確實是擁擠了點。這時列車突然間晃動了一下,即便幅度不大,但小志仍是重心不穩的往後倒。幸虧文耀動作快,順勢將他摟在懷裡,兩人才沒發出太大的聲響。+ Y3 |1 ^9 R6 s5 J
「小呆瓜,動作小心點。」4 l! T/ E1 d! J
「恩…」
無視學長的責備,小志臉紅心跳的貼著學長厚實的胸膛。坦白講,學長一直是自己的夢中情人。高挑的身高和均勻的體重,讓學長有著精實壯碩的好身材。加上那濃眉大眼和堅挺鼻樑,活脫脫就是個陽光型男。+ s6 F" b% H+ b: r
只可惜這樣的學長,卻有著虐待狂般的性癖。而作為學長炮友的自己,只能不停滿足學長的需求。
「阿…學長…」
就在小志滿腦子胡思亂想時,文耀又將口袋裡的跳蛋開關給打開。而小志還來不及發出呻吟聲,他的唇就被文耀給堵了上去。& h( R3 v! r* N! B$ `
文耀一手扶著小志的後腦杓,一手緊抱著小志的腰間。對他來說,174公分、63公斤的小志,是個可輕鬆抱起的小玩具。* E6 J/ b- [) c' ?3 o
文耀肆意的將舌頭伸入小志的口中,不停地吸允小志的唇舌與臉蛋。他強而有力的雙手與胸肌,不停擠壓著少年纖細的身體。
在一陣強吻後,小志的臉又紅又燙,在跳蛋與熱吻的雙重夾攻下,他早已陷入發情狀態。牛仔褲底下的肉棒,正硬挺著摩擦著褲子,並流出透明的前列腺液。而文耀刻意用手揉捏的屁股的強勁觸感,更讓小志忍不住發出呻吟的聲音。
看小志被自己吻的意亂情迷的樣子,文耀滿足的看著他。並以眼神示意小志下一個動作。
已經無法思考的小志,乖乖的蹲了下來。由於他的雙手被文耀扣住,所以小志只能用臉磨蹭文耀的胯下。即使隔著卡吉褲,小志也能感受學長褲中的堅挺碩大。17cm的大肉棒,正蓄勢待發要進入小志的嘴中。) `3 }* J- O/ R  }9 }3 ^( q

在用牙齒費力將拉鍊拉下後,已經血脈賁張的大肉棒,立刻從褲中彈了出來。看著眼前的肉根,小志半是著迷半是驚訝。學長的肉棒又粗又常,紅通通的碩大龜頭就像是顆大雞蛋般,渾圓飽滿。粗壯的莖身更是直挺挺的向上彎著。但是,由學長沒穿內褲的這點來看,可見學長早有預謀要在高鐵玩自己。想到這點,小志忍不住惡狠狠的瞪上面的大色狼一眼。
無視可愛學弟的怒眼,文耀輕輕擺動腰,讓肉棒頂頂小志Q軟的臉頰。後者無奈的張開嘴巴,開始用舌頭服侍眼前的巨獸。: v- E0 e, C6 X/ n  Q
狹小的高鐵廁所裡,頓時出現荒誕淫糜的景象。一個看起來年紀不過十七、八歲的少年,竟然跪在另一位帥氣青年的胯下,拼命的舔著他的肉棒。只見小志先是用舌頭舔吻莖身,接著在慢慢用舌頭親吻龜頭冠。在舔到龜頭頂之後,他便將嘴張到最大,慢慢的將17CM的巨棒給含進去。& ]0 m% w( |: @& U7 Q* e! t4 T
為了讓學長滿意,小志還時不時的用無辜的眼神看看文耀,讓他看到自己哈著肉棒,淫穢放蕩的樣子。
之後,志傑開始吞吐著肉棒,並不停發出漬漬的水聲。進、出、進、出、進、出……只見小志的頭不停上下擺動著,而文耀的肉棒則因他的吸允,變的更加堅挺壯大。原本就向上翹的肉棒變的更加挺立,沾滿水漬的龜冠和皺褶,也散發淫糜的光芒。) F* ^2 W9 N' e* s
看著不停舔動自己肉棒的小志,文耀的喉頭也慢慢發出讚嘆的呻吟聲。他慢慢擺動自己的腰部,並配合著小志嘴巴的頻率。每當小志往下含時,文耀就將腰往上用力挺動。8 l& x& T) Q( G
一開始因為節奏沒抓好,好幾次肉棒都不小心偏離小志的嘴穴。但隨著頻率的上手,漸漸習慣的文耀開始賣力擺動他的腰部。
於是小志的嘴巴就像飛機杯一樣,不停的被文耀用肉棒由下往上抽送。每當小志往下含時,文耀就將肉棒往上一頂。好幾次,碩大的龜頭都頂入小志的喉嚨中。文耀甚至可以感受到小志喉頭擠壓他龜頭所帶來的束緊感。那種感覺,真的是爽到不行。1 i" M3 D& T( F" m- R' w0 _

「噁…噁…」
就在文耀沉浸在姦淫小志喉嚨的快感時,承受不住的小志終於開始發出嘔吐的聲音。) |* V6 _+ Z: t# o5 L
「真是沒用的傢伙,這樣就不行了。眼睛看著我,嘴巴張開,舌頭伸長,快!!」
無視小志痛苦的模樣,文耀用手捏著小志的下巴,著迷的看著少年因吞吐肉棒,而痛苦的表情。1 k. ]& t9 `( r; e3 U$ _: O
「恩恩,真棒。小志真乖。」
文耀用肉棒敲打著小志的臉頰,並拿出手機,拍攝小志發情的模樣。
一個五官俊秀的白晢少年,張大嘴巴、吐著舌頭,一臉迷濛的樣子,真的讓文耀興奮不已。- p' g& @3 |( P( N; j! B

. y4 d, ]; ~9 [2 R- B  P" ?
「小賤賤,肉棒好不好吃。」
「好吃、好吃,文耀哥哥的肉棒最好吃了。」
已經全然進入發情狀態的小志,完全不顧時間地點說出羞恥的發言。
「想不想讓後面的小穴吃阿?」0 n/ i6 w/ C) R" @) K
「想,好想!!哥哥快用大肉棒幹騷弟弟。」$ @  V1 j- N2 S7 x+ T: ]( h$ M
「呵呵,真乖。」
看著完全臣服的小志,文耀非常高興。他立即將小志拉起來、轉過身,俐落的脫下他的牛仔褲。
「挖賽,騷弟弟的內褲都濕了耶。弟弟你真他媽的騷。」" m: X* m; h) \1 m+ f- c
「恩……」
不理會文耀壞心的捉弄,一心只想要肉棒的小志,呻吟一下後,就用屁股磨蹭著文耀的肉屌。  b. a- m- f5 R7 t, ?, o( q
「哈,我先幫你把跳蛋拿出來。」
說完,文耀毫不憐香惜玉的,立刻將跳蛋從小志體內拿出。由於太突然了,小志還忍不住驚叫了一聲。
「呵呵,看看你這騷屁眼。」
這時小志的菊穴,因為被跳蛋長時間的蹂躪。原本粉紅色的菊門,變的紅腫發燙,原本緊縮的小穴,也微微的打開。一張一張的,就像等待吃東西的小口,迫不及待的想吃文耀的大肉棒。
欣賞過癮的文耀,拿出口袋裡的KY,均勻塗抹在肉棒上後,便將17CM的肉棒完全頂進小志的穴裡。
「阿…學長…好脹。」  k3 B) f2 S+ u# V) d* u. m8 J
儘管事先充分擴張過,但面對塞入體內的龐然巨物,小志還是忍不住發出哀號聲。6 G, ~, |% r5 h9 j! o
「噓──小聲點,我要開始動了。」- n# A% {- B4 n. y/ @
因為廁所空間的狹小,小志無法像一般狗爬式那樣,半彎下腰。完全站立的兩人,就像黏巴達一樣,緊密貼合再一起。0 Z3 K, N4 p+ V" @" D
而就在文耀準備大展身手時,頭上突然傳出列車到站的聲音。
1 _. q5 C+ j+ _5 p# s
雖然還沒到兩人要下車的站,但台中站也是大站。聽到外面乘客走來走去的聲音,小志發情的身體漸漸疏醒了起來。
他開始後悔,覺得自己到底是在幹嘛。怎麼被學長的腳步牽著走,要是不小心被發現,自己一輩子就完了。6 ?8 ?0 M6 J/ [: G  ~+ Q
在意識羞恥感的同時,強烈的緊張感讓小志的身體不停繃緊。感受到這點的文耀,立刻感覺到肉棒被擠壓的快感。
他立刻將小志的臉別過來,也不管門外熙熙攘攘的旅客,直接吻上小志,瘋狂的幹著他。. e; z2 a/ y0 p$ n
儘管因空間狹小,兩人不能有大幅度的動作。但文耀的17CM巨根,仍是因為震動麻痺小志的全身。
隨著快感一波接著一波襲來,小志的身體開始酥麻了起來。5 R% F8 b8 Q) b& G9 Z$ p3 }0 ?
他白皙纖瘦的胸膛、乳頭,因為文耀的揉捏,泛紅、硬挺。隨著腰部晃動的肉屌,前端也不停流出象徵快感的淫汁。
而文耀則一邊享受著少年肉穴的稚嫩,一邊把玩著小志胸前挺立的小葡萄。
因為空間狹窄的關係,他完全不必固定小志的腰身。可以一手握住小志的頭,肆意的吻著他;另一手隨意的在小志身上遊走。1 W/ w& D! u7 X0 Y) r6 Z
4 P# }! Z" O' d' `+ _: n5 W
抽出一點,在全部沒入、抽出一點,在全部沒入……文耀不停重複著單調又規律的活塞運動。- [/ Z, \( s4 o3 @3 r/ ]1 Y
雖說是不停親吻,但身體所帶來的極致快感,仍是讓跨下的小志發出細碎的呻吟聲。
終於在不知的幾次的活塞運動後,文耀將肉屌慢慢抽出。
就在小志以為學長已經結束時候,文耀突然將腰用力一挺,將大部分都抽出的肉棒,又狠狠的頂回去。& c0 i6 c( A" Q: f! Z- U
這一撞非常的深,文耀甚至可以感覺龜頭冠似乎刮到小志肛穴裡的嫩肉。
而這強烈的刺激,也讓小志忍不住噴出精來。
在小志因幹射而肉穴變的更緊嫩的同時,文耀亦加快速度,瘋狂的幹著肉穴。
這時的小志早就已經腿軟,若非學長雙手抱著他的腰,又有牆壁可以靠,否則他一定站不住。
小志一邊摀著嘴,一邊感受學長在他體內的衝刺。幾乎文耀每幹一下,小志的肉屌就流出一些精液。
突然,文耀用嘴咬住小志纖細的肩膀。隨即他的肉棒又在小志的穴裡脹大了幾分,接著文耀抖動了幾下。
隨著顫慄的快感,白花花的精液馬眼噴了出來。9 w/ O3 G$ h! j. a
小志只覺得屁穴好熱、好暖、好舒服。就在他整個人都要垮了的時候,文耀把屌慢慢抽了出來,並讓小志轉過身,壓在地上。讓剛射完精,有點變軟,黏黏糊糊的屌,頂在小志的嘴邊。
這時的小志已經沒有心思去管噁不噁心,淫蕩的氣味迷惑了他的雙眼。只見小志順從的舔起肉棒,由上到下,仔細舔著肉屌上的每個部分。將殘留的精液吸的乾乾淨淨。

「呼…好累…好爽。」
看著拼命服務自己肉棒的可愛學弟,文耀滿足的笑了笑,揉了揉的頭髮。後者則用瞪視,表示他無聲的抗議。
完事後,兩人稍作清理。由文耀先稍微打開門,確定外面都沒有人後,兩人才依序回到座位上。# T6 O  {; x% D/ Z  ]. f2 ^: v; d9 F
「嘻嘻,小志你還真會射,射的整個地板都是。現在廁所整個都是洨味,等一下去廁所的人一定以為剛剛有人在打手槍。」# w/ h# W' q' N; {+ a) A4 v
「硍!你這機掰人,要不是你白目……還敢說!!」9 ~5 g" P( g3 ?$ Q6 \6 ^
「好啊──竟敢頂撞我,現在誰是學長誰是學弟阿。」3 z% w; ]5 j: p# v. A
說完文耀就腋下扣住小志的頭,開始用手撥亂他的頭髮。雖然小志奮力抵抗,但才剛做完愛的他哪還有力氣抵抗學長。2 F6 Y  J/ S3 t
甚至可以說,小志真想知道學長哪來的精力還有辦法這樣子開玩笑。: ?# w' }( Y6 F, f$ A6 m1 b+ a5 [
而一旁的旅客,則將兩個大男孩的舉動,當成是一般年輕人的玩笑。當然,這是在不知道廁所『激戰』的前提下。# q; W( n- @2 g/ c. a) e$ `

沒多久,小志就靠著學長的肩膀沉沉的睡去。
文耀寬厚的臂膀,總給他安心沉穩的感覺。
在夢裡,他又回到迎新會上,剛入學時初次碰上學長的場景。
志傑怎麼也想不到,當初站在台上,那意氣風發的帥氣學長,如今竟坐在自己身邊。而他自己,竟成為學長的地下炮友。這淫穢的起點,都要從他偷窺學長的手機說起……。9 c) x) t7 n+ P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