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星期一

肌肉猛男沉迷黑人大吊

第一章% H6 e3 E" ~& u

在一片男人低吼的健身房中, 麦克站在镜子前看着自己充血的身体。 青筋隔着紧身衣隐隐而现,两片胸肌因为充血快要撑爆紧身衣。 麦克转身看着镜子里厚实宽阔的背和肌肉虬结的大腿,对于整整两个小时的训练满意的笑了。洗澡之后换上衬衣和西装, 因为肌肉的充血使得大腿勉强能塞进西装裤, 即便是最大号的衬衣,我粗壮的双臂也在觉得活动不灵活。看一眼时间,早上8点,不早不迟赶到办公室正好。; K( L/ ~. E; x2 j) |- ^1 _3 O

麦克出生于迷尼苏达的一个富有的白人家庭。今年三十二岁,从小便开始打橄榄球,身高快一米九。大学毕业之后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虽然不能打橄榄球,但他找到了人生新的爱好。他每天几乎要在健身房训练两个小时。不过几年的时间,体重直线上升,如今一米九的身高有着健美教练一般的身躯。麦克有着低沉的声音和有棱有角刚毅的面孔,使得他在男女中都大受欢迎。 麦克喜欢在健身房挥汗如雨的感觉,他渴望力量,喜欢人们仰视他的感觉。他享受者周围同事和他交谈时脸红心跳的神态,女同事总是无意触碰他粗大的臂膀, 男同事总是无意的在他背后打量。当然, 他享受这种被仰望的感觉但他对这些人都不感兴趣。 因为麦克喜欢和其他白人猛男做爱,特别是每次训练之后,由于雄激素的升高让他7英寸的大吊刚硬如铁,常常在下班的地铁上他不得不脱下西装挡在前身。粗壮的大腿撑开西装裤,他自己都能感觉到大吊的阵阵脉博跳动。 前列腺液也打湿了裤裆。回到家里的第一件事便是换下裤子,打电话约上健身房的其他壮汉来一场酣畅漓漓的性爱。

  W! n. |" G$ P2 [% h
第二张0 W/ N- Q6 A4 }  [9 y# n$ }

麦克可能要被调动到南方的一个小城市工作两年。 远离大城市的喧嚣,他可以更集中精力训练自己。这个南方的小城市大约有一半的人是黑人。麦克从小生长在富人区,从小被灌输的观点是黑人区大多不安全,要尽量远离。但是麦克想想,就看自己的身躯也不敢有人拿他怎样。于是在黑人和白人居住的交界处买下一套小房子,对面就是健身房,他可以更尽情的释放自己。同时他也制定一个更为严格的训练计划,让自己在这两年之中变得更伟岸,拥有天神一样的身躯。麦克轻松的搬到了小城市,享受着南方炽热的阳光晒着他古铜油亮的身躯。但他没想到,这才是他人生沉沦的一个开始。

麦克的新邻居是一个黑人退伍老兵,今年大概五十几岁。头发因为花白已经全部剃掉,一只脚走路的时候有些瘸。麦克也没有特别在意,出门上班的时候也礼貌的招呼一下。邻居叫杰克逊,好像没有什么子女,也没看到过他妻子。不过他精力好像特别的旺盛,每天早上五点天刚亮,杰克逊先生就开始除草,修车,和其他杂货。虽然脚有一些瘸 但似乎根本不影响他活动。0 P8 l& Y/ O& c9 @# h9 W

麦克也开始了新的训练计划。同时他开始用固醇一类的激素。这让他力量倍增,也让他更加的壮硕。一日训练结束回家,欲火正旺,碰到了院子里刚干完活的杰克逊先生。 麦克简单的打了招呼,脑子里想着其他的事情,转身拿钥匙开院子的门。忽然一股浓浓的汗味和麝香一样的味道冲进鼻孔,让他脑子一激灵,像顿时醒了过来一样。这味道像极了健身房里面那些健身猛男们全身油亮的汗味,但这雄性味道仿佛比那种味道强烈许多倍。他原地顿了几秒,深深的被这男人的味道吸引。转身发现这味道居然来自一个年近五十的杰克逊先生。 之前他都没有仔细打量,现在才发现杰克逊先生穿着一件无袖的旧衬衣,上面有些许机油的油渍。 衬衣敞开着,露着杰克逊先生乌黑油亮的胸肌和八块紧实的腹肌。两只同样乌黑肌肉发达的双臂在阳光下发亮。常年的体力劳作让杰克逊先生的脸有着坚毅的沧桑。花白的胡须在黑色皮肤的映衬下特别明显。特别让麦克惊讶的是杰克逊先生裆部鼓鼓的一大包,这让麦克不仅吞了吞口水。相传黑人都有惊人的大吊,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谁能想到这个貌似干瘦的老人居然有这么健壮的躯体,虽然不同于健身房练出来的大块肌肉,但是块块分明,几乎都能看到胸肌的纤维。4 a+ [9 Q8 u  t8 C2 C
% C7 p1 i- E, X' M: d- {' W. [
“麦克,你要跟我喝一杯吗,我这儿有上好的威士忌?”5 k9 o3 n, w8 B" s" k
“哦,不了, 我还有些工作要做。”
) `$ f1 o. q  O' B& S! L
“谁要和一个又老又瘸的黑鬼喝酒。”麦克心里想,于是转身进了屋,但是杰克逊先生身上的那种雄性味道和乌黑油亮的肌肉在他脑子里徘徊不去。那种强烈的刺激让麦克整夜不能入睡,他对着镜子揉搓着自己硕大的胸肌和大吊,射了一次又一次,才勉强在极度困倦中入睡。不过麦克很快就忘了这事。

第三章
0 Z9 S0 D: C; C2 a+ U
南方的阳光令人愉悦。每到周末,麦克就拿出躺椅,涂好橄榄油,在阳光下炙烤他古铜色的身躯,为了尽可能的晒到每一寸身体,他穿着丁字裤,时而翻躺着,让阳光晒过他宽阔的背肌和肌肉翘臀。此时的杰克逊先生也出来干活。还是穿着那件旧衬衫,敞开着,露处胸肌。汗水在胸肌上沿着腹肌滚落,滴在杰克逊先生的过膝短裤上。此时的麦克又被杰克逊先生身上的雄性味道吸引住了,这味道像一只无形的大手让他无法移开自己的目光,强迫他观察那黑人每一寸乌黑油亮的肌肉。 麦克舔着嘴唇,想象着自己的舌头划过那黑人的胸肌,舔舐那每一滴汗珠。杰克逊先生的黑吊清晰的在大腿一测印出痕迹,整整有九英寸,巨大的圆形龟头饱涨。 最要命的是当他蹲下来除草的时候,巨大的龟头会从短裤的一侧裤腿 露出来,涨得乌黑发亮。一节露在外面的阴茎血管暴涨。2 W- _0 u" U  v* v; q) _
“啊。。” 麦克的呼吸开始加重,竟微微的开始喘息起来,配合着杰克逊先生身上的味道,他恨不得立即用舌头去取悦那只大吊。臀间的肉缝开始濡湿丁字裤。他不得不翻身过来掩盖。- E  ^3 d2 `& C5 G
5 H6 `, ?: G3 q
“麦克你还好吗,要不要进我屋里喝一杯?”
“我。。。不要。。。。好”麦克已经有些语无伦次,他已经被杰克逊先生深深的吸引,但同时又告诉自己怎么可以幻想和一个黑人老头。但一想到那黑人涨的发亮的龟头和饱胀青筋的大吊他投降了。
' T+ s; l, g+ N! `4 w9 y
“我在屋里等你”说完杰克逊先生微微一笑, 转身进了屋,半掩着门。$ V" H7 {/ m/ j) E' I" ~) X

一想到杰克逊先生大吊,麦克双膝都软了,他几乎是扶着墙走进杰克逊先生的房子。推开半掩的房门。杰克逊先生正坐在一把椅子上,一只手端着威士忌。他见麦克走进来,什么都没有说,只是解开裤子的拉链,一根九英寸的充血大吊立马弹了出来,挺立着。整只大吊乌黑发亮,血脉喷张,每跟跳动血管都在告诉麦克这跟大吊是多么的滚烫和坚硬。巨大的龟头流出一股股前列腺液,顺着龟头处的棱,滴落在地板上。- |4 B2 o7 d$ C4 k) H. v" m
“啊。。。”麦克脑子一懵,双膝一软,跪在了地板上。2 r5 @$ O8 d6 {$ M7 [. l
“来,你看到的,就是你想得到的,不是吗?”杰克逊先生,满意的笑了。
麦克跪在杰克逊先生面前,张开自己的嘴,当舌头接触到那饱胀的龟头那一刻,麦克不禁颤抖了一下。那滚烫火热的触感,和极度雄性的味道,这才是真正男人所应该拥有的大吊。麦克呻吟着把整个龟头和一部分阴茎含进了自己的口腔,顿时头脑被着雄性的力量冲昏头脑。麦克用舌头划过着巨大龟头的顶和棱,杰克逊先生不禁轻声“啊。。”了一声,喝了口酒,闭上眼享受着这肌肉猛男的服务。又不时睁开眼,看着前面的镜子,一名白人猛男穿着丁字裤,卖力的服侍着自己的大吊,高翘着自己的肌肉臀。此时杰克逊先生又一次泌出一股股的前列腺液。麦克贪婪的吮吸着这琼浆玉液,杰克逊先生的大吊是如此的坚硬巨大,他甚至可以感受到口腔包裹阴茎是每根血管的形状。每吮吸一次,麦克双臀就随之张开一次,深埋在臀缝之间的丁字裤就显露出来一次,柔软的肉穴隐约可见。

: y+ m( Y2 J2 b; D& B; }
“嗯。。。啊。。。嗯。。。”麦克仍然卖力的吮吸着黑人大吊,杰克逊先生站起来,让麦克对着镜子转过身去。麦克身体一不稳双手撑在镜子面前,肉臀在杰克逊先生面前暴露无遗。杰克逊先生拨开盖在肉穴上的丁字裤,肉穴已经淫水泛滥。
“原来你是这样一个骚货”杰克逊先生露出坏笑,将龟头抵住肉穴,一挺身,把坚硬滚烫的大吊插进肉穴三分之二。
“啊!!”麦克大声淫叫了起来,这种肉穴被充满的感觉然他不自觉的淫叫。4 w' p3 _. o1 z; K7 S2 a
“我。。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
“因为你的肉穴没试过道黑人的大吊,这才是开始”
杰克逊先生并没有着急,而是将大吊往回抽,锋利的龟头棱刮过麦克的前列腺,麦克不禁用高八度的声音大叫“啊!! 干我!快干我 好爽!”
/ }, T1 e4 v9 K. N+ a; {
杰克逊先生巨大的龟头带出麦克一点粉红色的肉肠和肉穴里的淫液,淫液顺着麦克肌肉纠结的大腿往下流,一直流到脚后跟,直到打湿了地板。镜子里一位白人肌肉猛男无力的双手撑在镜子上,肉臀高翘,被一位精瘦的黑人老人握住腰,用乌黑油亮的黑人大吊堵住淫水横流的肉穴。
“你这个骚货,水这么多,黑人大吊感觉好吗?淫穴爽吗?”8 d; \, i1 m5 @! U7 E9 t9 z2 q
“。。给我。。我要快给我。。”麦克带着哭腔哀吼到。
“给你什么?”$ o0 I; Y$ \9 U: T- @
“。。。给我你的黑人大吊!我要你这个黑人老头操我的骚穴!”
杰克逊先生满意的笑了,随之用力全根没入麦克的骚穴,麦克的淫叫充满了满足,嘶哑的叫着。杰克逊先生卖力的冲撞着麦克的骚穴,麦克脑子完全懵住了,他完全不敢想象自己此时此刻正被一个黑人老头用无套干着,完全没有保护,每一次冲撞都是龟头与前列腺的直接接触,一种无隔阂的亲密。这种刺激让麦克不能自己,无间断的淫叫已经让他精疲力尽。麦克的大吊在半软的状态下流出一股又一股的精液。高潮一浪接一浪。; N, `( _: P% m1 z" x
“不要。。。不要。。。“6 A8 A5 a6 I8 O' P( t: W9 l) @
“不要什么“
“不要射进我的屁眼,不要。。把黑人的精液射进我的屁眼!。。啊”( x! ~& z, v8 H
高潮已经让麦克语无伦次。
“太迟了, 你的骚穴已经被黑吊干过了,我要射满你的骚穴,让你永远记住这个感觉”
杰克逊先生贴近麦克的耳朵轻声说到, 然后用龟头抵住麦克的前列腺,一股股滚烫的浓精射出来击打在麦克前列腺上。麦克毫无心理准备,双眼翻白,口水从嘴角流出来,用破声叫喊着又一次达到高潮。杰克逊先生浓精灌满了麦克的骚穴,麦克大脑一片空白,极度的快感让他忘记了时间。6 u! R+ E3 V5 h  d: Y2 X

等麦克回过神来,肚子已经因为杰克逊先生的精液微微鼓了起来。麦克翻身,全然不敢相信他竟然让一个黑人老头无套射满了整个自己的屁眼。他穿着丁字裤匆匆逃到自己房子里,整个草坪留下一路从骚穴里流出的精液。关上房门大口喘气。杰克逊先生望着麦克出逃的背影微微一笑,因为他知道,他还会回来的。5 G( {9 q! \6 p% b  I

第四章
麦克使劲搓洗着自己的身体。巨胸上奶头还因为刚才的刺激而挺立着。他不敢想象刚才发生的事情,自己怎么会如此享受被黑人无套射进体内的感觉,觉得自己无比的低贱。他打开冷水冲洗着自己充血的头脑和巨乳,想冷静下来,可是一不留神,肚子里饱胀的精液没有关住,从肉穴里顺着大腿流了出来。6 q* c. {: Q* I" U  Y+ J) _: Z. G
“啊。。。杰克逊那个黑鬼的精液。。”
麦克转过头,掰开自己无比壮硕的肌肉翘臀,看见自己的肉穴已经一片狼藉,白花花的浓精正从肉穴里不自主的一点点涌出。麦克用手擦开大腿内侧的浓精,正要放在水下冲掉。手伸了出去,却又在接近花洒的时候犹豫不决。7 L3 P5 h+ ~7 @3 s* q
杰克逊先生的精液在麦克手上散发出余温,难以想象,一个年近半百的老头会有这么浓,这么巨大量的精液。浓精散发出的腥气告诉着麦克,这才是真正男人的精液,一种与生俱来播种的本能,每一滴都那么的强大,每一滴都足以占领一个子宫,怀上他的种。这种雄性的力量让麦克崇拜,这浓精是真正男人的恩赐。想到这里,麦克缩回手,用舌头舔舐着手上的浓精。/ s- n; T- b: r4 j/ g
“啊。。。好浓。这男人的味道。。”
麦克站在花洒下,任花洒的水拍打他宽阔的厚背,每一块肌肉都饱胀分明。然而这样一个猛男壮汉,却低着头贪婪的舔食着一个黑人老头的浓精。这样麦克觉得机极其的羞辱,却无法抗拒杰克逊先生的雄漿!* R% a* I  {9 f, K. Q4 O# X6 y3 L/ A

第二天醒来,麦克又开始后悔不迭。他不知道要是有人知道他同黑人做爱会怎么看他,而且他从没意识到自己可以这么的淫浪,可以如此低贱的用自己的嘴和屁眼去取悦一个黑人排泄和交配的器官!迈克觉得自己无比的肮脏。7 v& H/ ?" V, M" Y; _
“一定是类固醇的作用,一定不是我,我不可能这么享受这种肮脏的性爱。”: u* t7 \& Q9 S$ ^& C- o
麦克一边自言自语,一边穿好衣服去上班。努力不去想象这个事情。他也更疯狂在健身房训练,练到每一块肌肉都感觉快炸裂般。他要消耗掉体内做祟的类固醇。他每次在健身房看到镜子里壮硕的自己,都会不自主的联想到镜子里高举翘臀,巨胸紧贴地板,像狗一样舔食着杰克逊先生乌黑油亮的巨根。一个身高一米九的肌肉壮汉却跪下来给一个黑人精瘦的老头舔大吊。2 e/ M: Y" w' x
“一定是我还不够男人,我要练得更狠。。”0 x" M5 d  q1 B. j( L/ U4 [
想完麦克更卖力得训练,每一天都练得精疲力竭,回家到头便睡。麦克以为这样就可以摆脱杰克逊先生的吸引。
第五章
麦克每天最渴望的就是下班冲进健身房,因为只有疯狂的训练和极度的疲倦才能让他暂时忘掉杰克逊先生和他的的大黑吊。那种无法言喻的快感让他再也无法忘怀。同时身体的变化也让他喜忧参半。一方面他变得更壮硕,另一方面却令他担忧。他无法集中精力上班,稍不留神就开始会想杰克逊先生的黑人大吊在自己口腔中饱胀的感觉,此时此刻的他觉得口干舌燥,幻想着一股又一股的前列腺液从那滚烫的龟头无间隙的流入他的口腔,腥甜,阳刚。 又幻想自己高高撅起的肌肉壮臀,被杰克逊先生用精瘦的臂膀钳住,大吊一次又一次的撞击着自己前列腺,用自己白人身躯最深入的一层去接受黑人大吊的摧毁。肉穴已经泛滥成灾。。。6 T: }) y4 H# y" N- A& \- C
“。。。该死,这已经是今天的第三次了,”
西装裤被肉臀绷得很紧,使得肉臀中间得淫液浸渍十分明显。迈克不得不再一次得跑到厕所换下被淫水打湿得西装裤。与此同时,办公桌下已经堆了两条同样散发着淫水味道的裤子。 每次开会麦克都会走神,坐立难安。同时,麦克的奶头也时常硬挺着,他不得不在办公室里面也把西装外套穿起来,来遮盖自己高耸的乳头。麦克随时随地都想要,想要杰克逊先生的大吊止住自己的欲火,仿佛此时此刻杰克逊先生已经不是一个年过半百的黑人老头,而是一个黑人天神,集中了所有最雄性,最阳刚的特质,让麦克不由自主的去崇拜,去奉献自己。& h$ f! r6 J0 ^; A  Q

然而自上次的事件之后,杰克逊先生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仍然早上五点就起床劳作,见到麦克也简单的打个招呼。周末一个人除草。每到此时,都是麦克最难熬的时候,他把电视音量开到最大,努力不让自己看窗外的杰克逊先生和他无意从过膝短裤的一角露出来的黑亮龟头。# z9 t6 A; u' f
“啊。。。。啊”麦克喉咙发出阵阵的喘息,心中的欲火难以压制。他疯狂的举起房子的哑铃开始练爆自己的买一块肌肉,电风扇滋滋的转,也吹不走他发达胸肌上滚落的汗珠。直到他全身汗水浸湿,精疲力竭的趴在地板上睡了过去。
8 d& a! @: X% Z; u
两个星期过去了,麦克以为对杰克逊先生大吊的渴望会逐渐减弱,哪知道只会越来越强烈。心中的极度渴望随时都要爆发。他恨不得立即在杰克逊先生脚下跪下来,用嘴和舌头去取悦去崇拜他男人的象征,哪怕是一个黑人排泄的工具!) T6 u; {; G0 M7 w8 F4 a' L1 P
终于在第三个星期的一个夜晚,麦克再也忍不住了。南方湿热的夜晚触发了他最后一根神经,他穿上丁字裤,来到杰克逊先生的房子门口。想伸手敲门,欲行又止。正在他犹豫之时,房间里传来杰克逊先生的声音2 O# O  R, _; _+ d$ T2 d
“进来,门没关”( U, A5 Z# j9 V$ _3 p3 x* ~
麦克缓缓的推进们,一看杰克逊先生一丝不挂的坐在沙发上,全身因为整天的劳作黝黑发亮。身体蒙上一层细细的汗珠。每一块肌肉都饱胀分明。杰克逊先生的黑人大吊怒挺着,前列腺液已经顺着大龟头的下缘在地板上滴落了一个小水滩,看得出来杰克逊先生保持这个状态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竟然能一丝不挂不管却又把门半掩着,就不怕其他人进来吗?
“你终于还是来了,我想你的白人肉穴很久了,你看我现在涨得发疼”
说完杰克逊先生还用阴茎上得肌肉让他青筋怒涨的大吊抖了抖,麦克在一米远的地方似乎都能感受到大吊上脉搏的跳动。5 l. V- \" S, E- V4 h
“哦你闭嘴吧,你这个无耻的黑人老头,你早就直到我会来了,你早就知道我会为你的和人大吊上瘾!”麦克激动的吼到。
“哈哈,怎么能说我无耻呢,我只是一个普通的男人,有着特别旺盛的性欲罢了,我的大吊一直硬着,我不也遭受着一样的痛苦么。”说完杰克逊先生诡谲的笑了笑。
“你省省吧,你知道我走到你门口的时候就已经湿了吗”
“那你还在等什么,还不快来拿你需要的东西”杰克逊轻声缓缓的说到。麦克已经不由自主的走近杰克逊先生,杰克逊先生黝黑刚毅的脸庞,配上花白的络腮胡,以及刮的光亮的头,是那么的迷人。
“脱光自己,把这个换上”杰克逊先生把一小块粉红色的布丢给麦克。% _- `1 b7 z4 Z9 P* s
麦克缓缓脱下全身衣服,当脱下内裤的时候,肉穴的淫水在内裤上牵出一根根的银线,杰克逊先生满意的笑了。那一小块粉红色的布原来是一块丁字裤,只有前面一点布料能勉强包住麦克的大吊,后面仅仅的只有一根线,麦克的肉穴有三分之二都暴露在外面。
麦克如狼似虎的抓住杰克逊黑人大吊想放入自己嘴中,
“慢着,我可没说你能吃我的吊”& k4 e  P* x/ D) ?2 L$ o: S3 ?/ D/ Y" H
麦克满脸错愕& a$ k) U; S6 ^; }# Z* P
“我的黑人大吊是用来崇拜的,只能用你的嘴,不能用手。”杰克逊先生笑着。/ B, W$ G! @2 \8 @: M3 }, B% ~" Q
麦克把两只肌肉巨臂撑在地板上,双乳几乎贴着地板,肉臀高翘,肉穴在丁字裤的细线下一开一合,淫水汨汨的留着。麦克张开嘴,准备用他温润的口腔去服侍一个黑人排泄的工具,麦克觉得自己无比的低贱,乳头涨得坚硬无比。
“我今天要让你见识什么是真正的男人,让你这个骚货开眼”杰克逊先生指了指脚下的一个盒子,里面七零八落的放了二十几个超大的铜环,每一个都像一个小小的皇冠。0 {  [  Z. u4 I4 G8 ?1 x% B3 k
“给我的大吊戴上,用你的嘴。”' C% Y2 W. L6 ?6 `# P6 H
麦克愣了一愣,明白了杰克逊先生的意思,于是蹲下来用嘴叼起一个铜环,整个含在嘴里,整个下颌都合不上,口水顺着嘴角不停的滴落。麦克用嘴对准着杰克逊先生的龟头,让龟头穿过嘴和嘴里的铜环。硕大的龟头卡在铜环里,在麦克的口水和杰克逊先生的前列腺液的润滑下才勉强穿过。龟头穿过铜环抵住麦克的口腔,那一刻,麦克是幸福的,那种饱涨的感觉充满了口腔,一股男人的力量感在口腔中爆炸开来。此刻麦克因为嘴里的铜环和巨大的龟头无法呼气。忽然杰克逊先生打开手里的一个小瓶子,对准了麦克的鼻孔。麦克因为缺氧而不得不深吸气,棕色小瓶子里刺鼻的气味深深的灌满了麦克的肺,不过两三秒的时间,麦克的脑袋嗡的一声炸了。; l: I4 F6 f% l+ w# M% p0 W+ J: ?( @) o
“来吧,好好的爱这跟大吊”杰克逊先生笑到  {! ?/ ^) p/ z+ A# S' `4 k) s
麦克的口腔忽然变得无比的敏感,口腔的每一寸黏膜都仿佛和杰克逊先生巨大的龟头贴合着!阴茎上的每一根血管的走向,每一根脉搏的跳动都无比清晰!龟头锋利的下缘刮过口腔的每一寸!! e5 B+ X; M$ J0 ]! q$ ]
“我要这大吊!这才是真正男人的大吊!火热,滚烫,坚硬,流之不竭的前列腺液!眼前这个精瘦的黑人老头才是真正的完美男人!”麦克心里涌起无线的崇拜,他要把他的口腔,他的喉咙给这个雄性的象征!
“唔。。。我要。。。”麦克含混说着,双手抱住杰克逊先生的小腿,头努力的前倾,让杰克逊先生的大吊,穿过铜环,穿过喉咙,穿过他的食道!终于杰克逊先生的黑吊刺破麦克的防线,以最深入的方式,进入了他的体内,占领了他的喉咙。此时的麦克鼻子紧贴杰克逊先生的小腹,感受着这来之不易的极度满足。终于,麦克用嘴把铜环推到杰克逊先生淫汁四溢的肉棒根部,缓缓抽出在自己喉咙的龟头,终于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此时龟头上的淫水已经和麦克的唾液混在一起,牵成一股股丝线,挂在黑亮龟头和麦克嘴唇之间。然而巨大的铜环套在杰克逊先生巨根的根部,居然全部被撑满,一点缝隙也不留,像一个金色的皇冠,封给最阳刚的男人,而此时此刻,这个黑人老头就是麦克的国王!然而金属也压制不住杰克逊先生肉棒的力量,整根肉棒淫汁四溢,血脉喷张,仿佛随时能把铜环撑开!
杰克逊先生拾起另外一个铜环,温柔的塞进麦克嘴里。麦克坚定的看着杰克逊先生,知道他将用嘴给这个黑人的大吊带上一个又一个的皇冠。在第二个皇冠套在黑吊的根部时,麦克高潮了,精液和肉穴的淫汁喷涌而出。他从来没想到他光靠用嘴来服侍一个黑吊也能让他高潮。一个又一个铜环,麦克享受着每一次崇拜带来的刺激,甘愿用自己猛男壮汉的身体,去崇拜,去服侍一和黑人老头。
终于,最后一个铜环锁住了所有的阴茎,只剩一个巨大的龟头露在外面。杰克逊先生的整个大吊被金色的铜环笼罩,只剩龟头不停流出前列腺液来让这皇冠熠熠发光。4 ^4 x! z! q" h* p
“来数数有多少铜环?用你的舌头。”
麦克顺从的用舌头点过每只铜环,不多不少,一共22只!22只铜环!加起来起码有两公斤哪那么重!在这么多铜环的重压下,杰克逊先生的大黑吊仍然傲然挺立!22只铜环也不能锁住真正男人的雄性力量!麦克终于明白这才是真正男人的大吊!( c7 d7 ^) f7 ]# F" J; c8 h
麦克忘情的亲吻,舔食留在铜环外面的龟头,他心甘情愿的服侍这样的大吊,心甘情愿的接受这雄性力量的洗礼,也终于意识到自己其实只是个徒有猛男外表的下贱婊子,想要的是真正男人的大鸡巴。
杰克逊先生看着麦克投入忘情的样子,满意的笑了.
第六章3 w: z2 w* n: L0 p% c
已经整整一个小时了,杰克逊先生的肉棒依然火热坚挺。麦克的肉穴已经喷了一股又一股的淫汁。一个肌肉壮汉的肉穴,却像女人的阴道一样淫靡,源源不竭的淫汁是对所有雄性动物的暗示:我已经准备好了,快来在我身上播种。麦克已经完全成了一头淫兽,一头肌肉发达,兽性大发只想着交配的野兽! 麦克的淫汁四溢的骚穴像母兽阴户一样散发出交配荷尔蒙!杰克逊先生显然被这腥甜的淫水吸引了。他让麦克躺在沙发上,肌肉壮臀高翘,双手掰开自己的大腿,眼睁睁的看着杰克逊先生闭上眼睛,享受的用嘴靠近麦克的淫穴,忘情的吸吮了起来,麦克全身颤抖起来,感受到杰克逊先生强有力的舌头在肉穴内四处游走。麦克情不自禁的呻吟起来
“啊。。。嗯。。”/ _, {3 x! e. H1 R9 L4 B# Q
“你的肉穴像女人的阴道一样敏感,不如就叫逼好了。”( d( }# g; n# M) ]7 f/ ?' M
“啊。。不要。。。”7 B0 Y1 u# h1 U  c4 C  Z- s+ ]! l
“我喜欢看你像女人潮吹一样的喷淫水,喷给我,喷在我的脸上。”/ l2 V! r; L5 x/ Z: p% D4 k3 Y
说完杰克逊先生更卖力的用舌头搅动麦克的肠肉,吸吮着肠肉的汁水,并不时的轻咬着麦克的肠肉。
麦克曾经引以为豪的男人躯体,众人崇拜的肌肉猛男,现在却像母兽的阴户一样喷着淫汁!身体用最诚实的方式诉说着自己对交配的欲望!麦克的防线已经奔溃,快感随着自尊的垮掉阵阵袭来,麦克频频破嗓的高喊着喷出一股股淫水,喷在杰克逊先生的嘴里,光头上,还有脸上。3 J( Y  F5 d/ A% Q! K- P
“这才是我的乖婊子!都喷给我!”杰克逊先生再一次满意的笑了。麦克的淫水沿着杰克逊先生的光头,鼻子和眼周滴到他花白的胡子上,在滴落在地板。因为太多的淫水,杰克逊先生不得不满足的闭上自己的眼睛,任眼皮上的淫水流过他黝黑,刚毅的脸庞。
杰克逊先生没有擦去脸上的淫水,这是他的战利品,是麦克高潮连连的证据,无论他内心多么的不愿意接受他和一个黑人老头交配的事实,身体总会给出诚实的证据。  O, E/ u4 d; I) F# D! I- _
( |& J4 q! a, s$ y6 v
“我最喜欢看婊子喷水的样子了”) x% \' {: X! O* ]+ n7 @% t6 g) |
杰克逊先生坐在沙发上,仍然微笑的闭着眼,一根九英寸的大黑吊怒张着。
“坐上来,享受你应得的奖励,我对男人的吊没有兴趣,不要脱掉你的丁字裤,而且,”说到这里,杰克逊先生顿了一顿,“我做爱从来不戴安全套,我只会射进你的逼里,你知道的,真正的男人总会有那种欲望,播种的欲望,尤其是对你这种白人。 一想到你肚子里,逼里装着我的精液我就兴奋,最好能搞大你的肚子让你怀上黑人的杂种,这样你就不会觉得黑人脏了。”! O8 X" u& e# v; ~% H
面对杰克逊先生的羞辱,麦克僵直着,脑子里不停的告诉自己,不可以,不可以再一次的让这个黑人老头的黑吊没有任何保护的进入自己的身体。同时另一个声音在告诉他,这是真正男人的充满雄性力量和阳刚的黑吊,你应该无保留的把肉穴奉献给他,这才是最原始的崇拜!
最后,麦克还是妥协了,他无法抗拒杰克逊先生的大吊进入自己身体深处的感觉。麦克爬上沙发,用手扶住他朝思暮想的黑人大吊,用饱胀的龟头对准自己的淫穴,哭喊着坐了下去,突如起来的满足让麦克眼泪直流。他一坐到底,让整个肉棍深埋在自己的肉穴中!自己肉穴的每一寸肌肤,都毫无保留,没有任何保护的接受着黑人大吊的冲击,这是他发自内心的崇拜,对男人雄性阳刚最真诚的献祭!从此时此刻起,麦克知道他再也不是以前的自己,自己已经变成肮脏,下贱,对黑人大吊毫无掩饰渴求的肌肉母狗!7 O% b4 u  n8 B2 `
“啊!。。 ”麦克大口喘着气。声音因为极度的满足而颤抖。3 N4 J: t# G! |) \2 Y
杰克逊先生捂住麦克的嘴,递上棕色的小瓶子,让麦克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E1 h+ ^8 i" p: j, ]
忽然,麦克的世界不一样了。他所有的感官都集中在了自己的淫穴,他能感觉每次龟头顶开肠壁和龟头下缘挂过前列腺的触感,自己的呻吟因为极度的快感而扭曲。双脚不自主的绷直。阵阵的快感让麦克眩晕,麦克双手紧紧抓住杰克逊先生的胸肌,哭喊着将自己的壮臀坐下去又再抬上来,每一次都顶到自己身体的最深处!  S7 _8 W6 [8 O6 l6 }0 T+ [
“你这个黑鬼!你早就知道我会为你的大吊着魔对不对!为什么要这样折磨我!用你的黑人大吊让我这么肮脏!”麦克哭喊着,在快感中宣泄着自己自尊的崩塌。
“黑鬼!操我!操烂我!”! ]: f! P$ ]) f, B1 x; c
“你这个黑鬼!啊!。。”麦克高潮迭起,已经语无伦次,“操。。烂我。。啊。。”; Z  y3 ?9 d2 a$ U, R& {% H1 T2 F
“给我。。。!我。。不要被一个黑鬼内射。。”
“啊,我的逼芯。。要被干烂了,啊。。”# `2 i$ T! z8 s( f
抓着杰克逊先生胸肌的手抓得更紧了。杰克逊先生并没有因为麦克的谩骂而生气,他双手握住麦克的肌肉壮臀,帮助麦克更猛烈的撞击自己的大吊,不断的调整自己大吊的角度,让每一次撞击都深深的摧毁着麦克的前列腺,麦克在这样的快感下已双眼已经逐渐失焦。眼前的杰克逊先生逐渐变得模糊。口水沿着嘴角下流,汗水沿着两片巨胸之间的沟壑下流,两只奶头坚挺。眼前的杰克逊先生是那么的英俊,花白的胡子,剃得发亮得光头,五十几岁仍然肌肉纠结的身体,麦克的双手不自觉的从杰克逊先生大汗淋漓的胸肌游走到强壮的双臂,再到他刚毅的脸庞。杰克逊先生的每一寸都散发着阳刚的雄性荷尔蒙,布满岁月的痕迹但是充满力量。
麦克的巨乳让杰克逊先生无比的兴奋,他握住麦克的臀,用力吮吸并嚼着麦克的奶头。7 c5 V, W7 H: O
“啊。。。”麦克把腰收的更紧,胸挺得更近。每当麦克全根坐入黑人大吊的时候,杰克逊先生就用力咬着麦克的奶头,疼痛和极度的快感已经分不清楚,层层叠加,终于,麦克隔着丁字裤流出阵阵浓精,肉穴崩溃的流出淫液,大叫一声,晕了过去。
. F3 d) y6 w3 ]
清晨的阳光刺痛了麦克的眼睛,空气里充满了淫靡的气息,麦克看着自己狼藉的肉穴和地板上斑斑的水渍,回想起昨晚极度刺激的疯狂交配。是的,是一场疯狂的动物般的交配,赤裸欲望。% L- v( N/ x; ?+ {6 P. ]4 P# {( h
“你醒啦?”
杰克逊先生温柔的用手挡住麦克刺眼的阳光。回想起昨晚大声叫骂杰克逊先生黑鬼,有些愧疚,毕竟昨晚杰克逊先生带给他无与伦比的快感,让他欲火得以暂时的平息。
“我。。不是故意叫你黑鬼的”
“呵呵,我说过我有在意你叫我黑鬼吗?相反,我就喜欢听你这样的白人叫我黑鬼,却心肝情愿的被我操。你昨晚表现很棒,宝贝”
“怎么可以,我怎么可以一而再的让黑人无套操我”麦克沮丧起来。
杰克逊先生温柔的托着麦克的下巴,双眼望着他,/ i  U& B+ p! O3 _# K( m+ ]1 _- `
“没有什么好羞耻的,这是你的本能,是你恰好遇到我这样的男人带出了你的本能。”
“这。。真的是我的本能?我真的这么的淫浪?”
“是的,时间和你的身体是不会骗人的,你天生就是崇拜黑人大吊的,只有我这样男人的黑吊才能带给你想要的感觉,不是吗?不要沮丧,不要羞于面对你的欲望,自然的去接纳他。”
“自然的去接纳他。。。”麦克喃喃的重复着,望着杰克逊先生阳刚的黑人脸庞,麦克忽然觉得脸红心跳。
杰克逊托着麦克的下巴,温柔的把双唇送过去,亲吻着麦克。“自然的去接纳我的欲望”这句话不停的在麦克脑中重复,麦克闭上了眼,不自觉的回应着杰克逊先生的亲吻,不自觉的吮吸着他的舌头,交换着唾液,巨臂不知不觉的抱住杰克逊先生精瘦宽阔的肩膀,放松的打开自己的双腿。
“宝贝,我想跟你做爱,真正的做爱”杰克逊先生一边舔着麦克的耳朵一边轻声说到。' `& Z5 O. V, H5 D6 s0 C9 r# ?
麦克这才意识到,杰克逊先生昨晚并没有将精液灌在他身体里面。否则以杰克逊先生浓精的量在他肚子里,他不可能没有感觉。
在忘情的和杰克逊先生的舌吻中,麦克的淫穴再一次的泛滥。杰克逊先生将麦克翻身过去,不费力气的就把大吊全根进入麦克过度润滑的骚穴。他扭过麦克的头,一边忘情的舌吻麦克,一边全力攻击着麦克的淫穴。
“啊。。啊。。”3 c+ B  k( x4 {- P5 G  J, }
“告诉我,宝贝,你要什么”4 F0 O6 R! Y3 ~# b
“我要,我要杰克逊先生的大吊!”麦克毫无由于的说出自己的欲望% j. U. C: T# @/ r& S
“很好,告诉爹地,你要爹地的黑人大吊。“
“爹地!我要你的大吊!真正的黑人大吊!啊!爹地操我!操我的逼!”
说完麦克疯狂的舌吻着杰克逊先生,杰克逊先生更猛力的抽插着大吊,很快便汗流如注。! g8 I( A; Q9 z) u* G. M
“啊 嗯。。。嗯爹地。。你操得我好深。”
“告诉爹地,你幸福吗?”# d0 v3 L; r$ j& l, [* l" G3 N
“嗯 。。。。啊。。。啊。幸。。。福。。我。。还要。。还要更多爹地得爱”
麦克得身体已经完全接纳了杰克逊先生,不再排斥这个黑人老头,而是全身心的拥抱这极度快感的源泉。: h% H5 c+ B5 N$ D$ F4 o5 b" c
“爹地给你全部的爱好不好?”
“爹地,我要!射进我的逼里,灌满我的肚子,让我怀上你的黑人杂种!”- `3 Z: p& y/ K6 n
“啊!!!!”杰克逊先生大叫一声,用尽力气插进麦克最深处,全身肌肉绷紧,在汗水的映衬下乌黑油亮,英俊的脸庞开始扭曲,双手钳着麦克的翘臀,舌头伸进麦克的口腔深处,肉棒开始射出一股一股的浓精,拍打在麦克的肠壁。麦克呜咽着含着杰克逊先生的舌头,双脚因为极度的快感开始乱蹬,全身肌肉开始抽搐。
一股,两股,。。。直到第二十鼓浓精射进麦克体内,杰克逊先生才长长的低吼着呼出一口气。而麦克的小腹已经鼓了起来,双眼瞪大,再一次晕了过去。
“爹地,我肚子里好涨”: E( e7 ?8 j* J- Y7 ~
这是麦克醒来时的第一句话/ g/ c( Y0 R  ], i, B
“没事的,一会儿就好了,那是爹地给你的爱”% O# m. p. q* H* g! s) ?  ]: U% c8 |
杰克逊先生抱着麦克,麦克也终于明白,杰克逊先生所说的“做爱”,远非简单的交配。那是他全身心的将自己交给这个黑人老头,换取身体和灵魂的双重快感。自己已经完全没有负罪感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