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5日星期一

马来西亚真实故事-我是淫零


我很喜欢被干,尤其是呼烟后。今天也不例外我约了我炮友和他男友来干我,他两是马来人,屌够硬又耐久。
  他们按约定得时间来到我家,我们先休息呼烟培养情绪。
  大约半小时后我感觉淫水已从我屁眼和马眼溢出,我需要阳具来为我解痒。
  我在吸了一口烟后含着在嘴里二话不说为我朋友退掉他的裤子为他口交。6 ^: r. j* P0 @" h/ m5 n
  我边吸着他的屌边摸着另一位友人的屌,他马上那出poppers让我吸并强逼我深喉。而另一位友人也退了他裤子露出他的阳具暗示我也为他口交。" y; Y5 x" b$ b  o2 h5 G
  我一根换一根交替着吸,慢慢的享受阳具的温度也慢慢挑逗着他两的情绪。单我吸着一半时我朋友已退到了我肛门把他阳具在肛门口摩擦挑逗着我。5 m! ~/ ]& u. o6 w( Z6 K$ N$ _% s
  [求你快插进来,我难受。]我在他俩面前就是性爱工具没有所谓的害羞。* o+ [9 O7 N) x' M
  他二话不说直插了进去,没有任何的润滑直接强硬的插入,而我的嘴巴也被一根屌抽插着。这是我最喜欢的方式如被强暴很爽。
  他的技术一向都很好,他在进入后一直抽插,时慢时快。! {1 v( \; F! l
  [操我,不要停。]我向他哀求。6 ?" K1 W0 J4 I- _. b, m) W
他没停下而是加快了速度,我被带上了天堂。
我后面被一根大屌抽插着而我嘴吧也没闲着,  我慢慢品尝着阳具的味道吸取它的精华。) Z3 c& k& J& G: }

  在抽插一会儿后,他们两互换位置继续的满足我的欲望。/ x1 o$ J& F- ~, V9 x% E
  当他男友插入时,我立即被充满因为他的屌够大够长让我发出了淫荡的叫声。在他有节奏的抽插我感觉到他的屌在我肛门内慢慢变大让我欲罢不能。9 j, k( p; y) E$ ~7 R: x
  我一边被抽插一边含着朋友的屌口水都不受控的流出,我感受着被抽插的快感同事也品尝着友人的屌当然也不受控制的发出了淫荡的叫床声。
  几个回合的交替轮插,我友人在抽插我时突然问我 [你要我射在里面吗? 你要我的精液在你体内吗?]* h( p+ a* f' d+ j
  我这时已被操的飘然他在我没回复他的情况之下用手抓着我的肩膀强操着,最后一声高潮的叫声他把精液灌入了我体内。
  他抽出他阳具走到我面前暗示我为他用口清洗阳具而这时我肛门也被另一根巨屌插入,刚被干的快感还没消退这时又迎来一根屌,我也失去了理智,由他两摆布。
  在他男友也把精液灌入我体内后,我朋友扶着他那又勃起的阳具插进我体内直接在我体内小解。
4 l' z* r/ g$ N% @' m+ h
  这是今天刚发生的故事我在被屌候即刻写下希望可以和大家分享。'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