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星期一

誤進HI圈而成為完全開放的情侶

以BB互相內射的煙咖,身上有些煙的傷痕,屌黑得發亮,穴看起就是被淫幹多次,黑黑紅紅的,原本的他白淨帥氣,屌白,穴緊,腿長胸腹肌,雖然不復從前,但卻多了一種墮落的瘦結實美,在煙hi圈,他仍是不分市場的搶手貨,因為屌大又黑,又愛流精,久玩一陣子喜淫盪的嗨友,都超愛他這種,和他互幹流洨,煙上可以更加春的自然。
有一天,卻在交友軟體上,看到可愛帥氣優菜,自介上打可約或交徃關係,他就敲了他,並問HI想約嗎?對方看了他照片就答應了,但當對方一進自己眼簾,卻發現本人比照片多了一股清純無邪美,根本陽光鄰家弟弟,他問:「你好純,你玩過hi嗎」弟回:「那是什麽?不是要約做愛?」他心想慘了,遇到個沒玩過的,並就先叫對方洗澡,再看看,煙上的他看到就覺得對方跟自己以前好像,弟弟出浴室後,身體白淨結實,一看就知道真沒玩過煙,他問:「那你有買套子嗎」弟回:「有啊」,並拿出普通套子一枚,他一看才一個,而且非超薄的,心想我有辦法嗎? 接下來就問「那你想試hi一下嗎?」並拿出工具,並說「等等你吸一點看看,做愛會差很多」,弟回:「約愛愛都玩這個哦,我第一次約耶」他馬上答「哇靠……真假你還是處男哦,你幾歲啊」弟回:「就22歲啊……你不是也才25,但你看起來好像18或19歲」,他回「你燈關掉,衣服先脫,我們先不用東西試試」,於是弟脫了後,那第一次約愛好奇期待的心情,讓屌脹大到无比,而且為了第一次,弟的穴也清非常乾淨,就這樣兩人先愛撫著,在昏暗中摸抱,弟的大白屌狂流水,而且還未使用過煙,他戴上了套,並用了非常多KY,屌好不容易弄大,才一插入穴口,弟就痛到狂推,他一用力插入,穴緊到瞬間把他的屌推出,被一推屌軟,套子也掉了,他就對弟說:「先休息下,我呼一口」,並燒出濃煙,爽呼出去……
弟一看到便問「這是什麽?」,呼上的他回「你想試看看嗎?用了做愛會跟剛剛差很多,而且被插比較不痛」,第一次性愛,性慾超強,當然就答應他了,然而這一呼,將讓弟弟徹底改變自己,日後更和他一起在嗨圈中互相依賴……持續  e4 Y* G- B, Q$ a# V6 [9 g/ H
! e% F8 R/ h' I9 E( r9 G
呼春的他,雖然想愛護對方,但心想:「給他一口就好」,於是就叫弟慢慢吸滿一口再吐出來,然後幫他燒球,弟弟一直吸著,他就燒不停,但沒想到弟弟肺活量驚人,竟呼出超級濃煙,還是他這個煙咖呼濃的五倍多以上,他一嚇到說「幹……好扯,你肺活量太誇張了」,但弟完全沒聽他說話了,直接全身緊黏在他身上,並說「這感覺是什麽……舒服到不行,而且好想快點再做愛,想插你也想被插,心跳好快」弟的屌淫水流個不停,並開始親吻他那玩咖般的煙體,手狂摸他的屌,被這樣可愛弟挑逗後,什麽理智都先丟徃九霄去了,直接把弟壓在床上,嘴對嘴深吻,並用淫黑屌輕觸穴口,然後再吸吻奶頭,弟不停的爽叫,並說「身體像觸電一樣,而且奶頭變好敏感,好像情侶一樣,想當你B」,他一聽更興奮了,一直以來想要的情侶交合,在弟身上找到,但他們倆都沒套子了,心想「該無套嗎?還是要出去買呢?」,於是先問弟「你以後想再這樣一起用煙愛愛嗎?」弟回「好想哦,而且你好帥,超想把第一次給你」他一聽,整根屌脹到最大,淫水也狂流,並猛深吻弟弟,並對弟弟說「以後都可以來找我用東西,想讓你當我B,套子沒了,你願意讓我無套看看嗎?」弟弟天真回「可以…B一起做愛,本來就不用戴」,他笑說「是啊…而且我想讓你一直在我身邊,我會一直愛著你的」弟弟一聽,就狂發春了並說「我想更甜密,想叫你寶貝」,他一聽也春到回「寶貝,那我的大黑屌,今天就要完全跟你親密的結合了,剛剛用過的套子在旁邊,我先戴上」,弟問「怎麽了?」他答:「看著我的屌,然後用手幫我慢慢拔掉套子」,弟很乖的把醜套子從大淫屌上面拿掉,露出已經脹大到17粗五的淫黑陽具,馬眼並對著那粉嫩緊穴,狂滴混著精的淫液,他說「有看到嗎?當你為我拔套的這個動作,代表你愛我,願意讓我不停流愛液的屌,進去你體內甜蜜的潤滑你,保證不會讓你像剛剛那樣,被套子磨痛你,不說了…我先慢慢頂開你,先用點KY,但我等等插入後直接流水幫你潤滑,就不用KY了」,弟回「寶貝,我快受不了了,我沒被人插過,快讓我感受什麽是被幹」,他答「好…我先把淫水塗滿你穴口」並播了一部「煙HI…彼此互幹接吻無套內射的影片」當背景氣氛,從這就能知道,那位嗨友等等會想要幹嘛了…沒錯…就是打著既然不小心帶了弟弟,以後弟弟要是離不開,總比再被人揉躪亂BB,沒有愛的情況下放得開好,還不如給他最甜蜜的一次,再煙上相愛的狀態下,把囤積許久的精液內射給他,讓他在最舒服第一次懵懂的狀態下,享受煙上被喜歡的人內射的甜蜜回憶

# K; j2 _5 |$ e/ j& C2 w  T8 t
又回復了,並又在呼一口濃煙,再準備要進去時,這時弟弟的手機響起了,這一響情緒整個亂了,並要弟弟先接手機,這時弟弟不耐煩的接起,並答「姊姊我晚點回去,我在朋友家裡,我晚點再回去幫你和妹妹曬衣服」,說完後弟回「寶貝可以了,我晚點可能要回家,我們快開始吧……」嗨友一聽,當下腦海浮現家人身影,再看著弟弟無邪的表情,還有那乾淨的身體,心中一股力升起……關掉了影片,並對弟弟說「我喜歡你,你跟原來的我好像,我沒辦法跟你做了,也請別叫我寶貝,因為我不配……」,接著他眼框紅了……並說「我去沖澡,你等我」,十幾分後,他出浴室,把所有的燈打開,燈一亮全部都清楚了,弟一看到他那有疤的背……並問「那些是什麽」,他回「那代表我是個很亂的人,我跟你做愛你只會受傷」,你看你那樣對愛充滿期待,那天真的表情,我真得無法……我跟你完全不同世界」弟聽了表情也開始凝重起來,並回「對不起,我都不懂,你能告訴我嗎?還有你那身體是怎麽了」他答「你用的那東西,有一天也會讓你和我一樣,並且就會像我一樣,想跟你無套抽插,沒什麽人會戴套的,比我還怪物的人多的是,我還算乾淨正常了,至少在這圈子」,於是他把一切切都告訴了弟,任何一切,弟最後在離開他房間時,給了他一個擁抱,並說「謝謝你,希望你能走出,我也好怕了,我剛剛那樣真得差點就亂給人第一次了,而且還會危險」。後來弟走了後,嗨友用最後一絲理智刪除了有關他的一切…
Flag Counter